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真理书  
基督徒,欢迎与我联系,交流 。我的呼召是基督徒得胜者  
网络日志正文
神人的塑造 2019-11-19 21:58:32

神人的塑造

  我想與你分享三位神大大使用的人--以及神如何藉著他們的失敗來模造出他們生命中的敬虔。今天我們聽到太多如何成功的信息了。現在該是時候,讓基督的身體學習明白聖經中神塑造祂所揀選之僕人的模式。而這很難以接受的真理是:痛苦、磨難、憂傷與失敗產生了一些擾動當時世代的屬神的兒女!

  想想約伯,這個在自己動機上失敗的人。約伯說:「我從未傷害過任何人──我知道我一直都是個義人。」雖然約伯是個遠離惡事的敬虔人,很明顯地他也深深地確信自己的公義。當你讀完整本的約伯記時,你將會懷疑,對這樣一位以自己的好為誇耀的人,神怎能給他如此高的評價與關切呢?然而當神容許撒但一時來試探、證明約伯時,祂真知道祂在作的是什麼事!

  再想想大衛,這個在道德上失敗的人。你能想像一個如此堅定、勇敢的人竟會落入這樣的一種不堪入目的罪嗎?大衛怎麼可能失敗得這麼慘,以至於陷入姦淫之中--甚至還必須接著犯下謀殺罪來掩飾它呢?你豈可理解在發生這一切之後,大衛竟然仍被稱為是「合神心意的人」呢?

  再來想想彼得,一個在他的使命中失敗的人。他與耶穌基督原有一份親密的關係,也從主領受了一個個人生命的呼召。天國的鑰匙被託付在他身上。然而這位耶穌的門徒與朋友,卻在否認並咒詛他所摯愛的耶穌之後,獨自站在山邊飲泣。但是,儘管有這些的失敗,彼得後來卻成了一個經歷奇妙改變的人--甚至成了五旬節時神的發言人!

  最後,讓我們看看耶穌--神的兒子,祂的心因所有這些人的軟弱與試驗而感動,同樣祂的心也被我們的軟弱與試驗所觸動!

  塑造一個屬神的人有怎樣的過程呢?究竟在這些愛祂的人心中,神使用什麼樣的力量或壓力來使他們得著公義呢?一個渴望得著神的觸摸的人,他應當要面對何等深沉、艱難、冷酷的戰爭呢?若你真的想知道答案,你要小心了!不要禱告說:「耶穌,請將你的手放在我身上來使用我!」除非你願意去面對一切必須面臨的考驗!舉例而言,當你研讀一本關於一位被神所大大使用的宣教士的傳記時,不要期望你所看到的故事盡都是羅曼史、探險、美事、真愛、誠實、快樂和得勝--一點也不是這樣的!有時你會讀到像雅各那樣詭詐的性情躍然紙上;另一些時候你會看到令你痛心、沮喪的事--主角常常在呼喊:「我是如此一個心口無法合一的人、如此易於犯罪,上帝怎麼能用我呢?」你會發現這些故事不是探險故事,反倒是充滿了憂傷的淚水,故事的主人翁常是哭累了才進入睡夢之中的。這類的書,在字裏行間充滿的乃是眼淚、恐懼、苦難與失敗!

  若你真希望成為一個神人,那麼我必須問你:你是否有花時間跪在主前,懇求神讓基督可以在你的生命中成形?在你心靈中,你是否真的渴望成為一個屬神的、行在聖靈裏的真實的跟隨者?你若沒有強烈地渴慕成為一個神人,那麼你的方向可能已經全然錯失掉了。因為你的心與你的口應當呼求道:「耶穌,求你使我有你的樣式,讓我作你的奴僕!」我從未相信我已經得著了這個,然而,仍有一件事是我渴望得著的,遠勝過世上的任何事:成為一個真正的神人!我切慕我的生與我的死都能榮耀耶穌!

  你若真的想明白得著敬虔的過程,那麼你可以讀讀在客西馬尼園中所發生的事情。看看神的兒子耶穌,因為祂是我們的榜樣。所有被用來敵對約伯的力量,在那花園中都被用來攻擊基督。在屋頂上攻擊大衛的試探者也嘗試在曠野中試探耶穌。所有使彼得飽受折磨的因素也匯集成一股強大的力量襲向我們這位在客西馬尼園中的救主。沒有一樣我們所面對的試探是耶穌沒有親自面對過的。祂深深地被我們在軟弱與困苦中的感受所感動--我們的每一個艱難!當我們渴望像基督時,我們就必須願意去面對祂所面對的。

  有三種試驗是每一個屬神的人至終都要面對的:

一、痛苦之杯

  要成為一個屬神的人,你總要在生命的某個時期品嚐痛苦之杯。聽一聽耶穌在園中所說的話:「父阿,倘若可行,求你叫這杯離開我。然而不要照我的意思,只要照你的意思。」(太二十六39)耶穌一生的服事都是為成就天父的旨意;三年之久,祂的生命與使命都是朝向祂的痛苦之杯--各各他的十架。當祂轉向門徒們說:「你們不能與我儆醒片時嗎?」(40節),你可以聽出祂話中的悲愴。這杯中的苦迫使耶穌汗如血點般滴下並且哭喊道:「哦!神阿!若是可行,拯救我,我寧可讓這杯離開我--它對我是太沉重的負擔了!」

  當約伯嚐其苦杯時,他呼喊道:「祂把我扔在淤泥中,……我卻向神眼淚汪汪。」(伯三十19、十六20)換句話說,就是:「我痛到極點,而我卻看不見任何出路!」大衛說當他喝他的苦杯時,他的床榻充滿了淚水:「我每夜流淚,把床榻漂起,我因憂愁眼睛乾癟。」(詩六6-7)親愛的聖徒,我不知你的苦杯可能是什麼,但許許多多神所寶貝的聖徒們常年為著他們得釋放而迫切禱告--並且仍然在等候它。我相信醫治,而我也相信我們將會有患難。但我卻也相信醫治性的患難。大衛說:「我未受苦以先,走迷了路;現在卻遵守你的話。」(詩一一九67)不要因為你目前有苦難,就認為一定是魔鬼在攻擊你--或是你沒有遵行聖經的命令、或在你生命中有罪惡,所以神正在審判你。當大衛說他若未遭遇患難,他就不會尋求神時,他說明了一個關乎他自己,也關乎我們的簡單真理。當我們說是魔鬼導致大衛受苦時,這也告訴我們魔鬼正驅使他親近父神!

  有些時候我必須經年忍受身體的病痛,每一次我總是祈求神醫治我。然而我能感受到神透過苦難在我生命中動工,驅使我歸向十架並使我不住地禱告。在每個痛苦的插曲經過之後,我可以說它對我是有益處的。你是否渴望成為一個屬神的人呢?你是否渴望神的手在你的生命中動工呢?若然,你將會飲屬乎你自己的苦難之杯,並且你的床榻將會滿溢了眼淚!你將不再那麼多因感受到身體的病痛而哭泣,而是因更深、更嚴重的痛苦哭泣。那是被朋友拒絕與折磨的痛苦,那是身為父母者,面對青少年時期的孩子蹂躪他們的心,甚至形如陌路人時所感受到的痛苦。那是一道又一道的沉默之牆在夫妻之間築起,並且起初的愛情遁然無形之時,他們的心中所充滿的感覺。

  哦,這看起來是何等悲哀的事阿:心中的混亂、家庭中的艱難、無法休息、無成眠的夜晚--深知神是真實的,而你正靠著聖靈行事且全心全意地深愛著耶穌,但是你仍無可避免地要飲那苦難之杯!經上說:「義人多有苦難!」(詩三十四19)而即使神應許要拯救我們脫離一切的苦難,當我們經歷其間時,我們仍然受其傷害!當耶穌在祂的苦難時分時,彼得手中拿著一把刀走近祂。事實上彼得乃是告訴耶穌:「夫子,你不須經過這些!我來幫你斷後,你只管一有機會就儘量往前跑就好了!」許多好心的基督徒就像彼得一樣,他們高舉寶劍四處巡行,預備砍下撒但的耳朵。他們對那些正在受苦的人說:「可以逃時要儘量的跑,你不需要忍受這些的。神是一個良善的神--你根本不必喝這杯的!宣告你的釋放並享受它吧!」

  親愛的聖徒阿,不要想逃避祂所給你的苦難之杯。耶穌對彼得說:「收刀入鞘吧!我父所給我的那杯,我豈可不喝呢?」(約十八11)你看,耶穌當時可以喝那苦杯,因祂看見是誰預備了那杯:正是祂在天上的父神。即使當你看不見苦難背後的旨意,若你看見是天父的手預備此杯,你就可以飲此苦杯。它可能燒炙你、煎熬你,在你身上留下傷疤;它也可能震撼你。但你不用害怕,因為天上的主拿著此杯。你所飲的不是死亡,乃是生命!

二、混亂之夜

  要成為一個屬神之人,你還必要面對一個混亂之夜。耶穌說:「我心裏甚是憂傷,幾乎要死。」(太二十六38)你能否想像神子竟然說出這樣的話嗎?祂豈不知祂將要對陰間、死亡和墳墓宣告完全的得勝嗎?對引導與命運,祂豈沒有一種天生的體會,知道父神與祂同在嗎?畢竟祂曾如此告訴祂的門徒們:「等不多時,你們就不得見我……,因我往父那裏去。」(約十六16)

  但是信心最艱難的部份是最後的半小時。混亂之夜通常就出現於得勝之前,就在曙光初現之前!但親愛的聖徒們,要安息、要知道:撒但權勢破碎之前,你將要面對你的混亂之夜!看起來似乎你對神旨意與引導的體會都已經喪失了!當大衛的混亂之夜來臨時他說:「所以我的靈在我裏面發昏,我的心在我裏面悽慘。」(詩一四三4)在彼得黑暗的混亂之夜中,他變得膽怯並咒詛他的主。當約伯面臨他的暗夜時,他說:「他從我旁邊經過,我卻不看見。他在我面前行走,我倒不知覺。」(伯九11)在天上發生了一個移動--約伯生命的棋盤上有一個棋子被移動了--而約伯的回應乃是說:「主阿,我不信任我的財富,我不隱藏我的罪。我是誠實的,我也未曾失去我的正直,為何我必須受苦呢?為何我必須面對這個混亂呢?這些事是我甚至不明白的?」

  就像約伯一樣,許多的基督徒無法明瞭為何他們必須受苦。他們有如此之疑惑:「主阿,我不曾欺騙任何人,我沒有貪圖別人的妻子,在我心中沒有任何不誠實,為何我必須面對混亂之夜呢?為何我得不到清楚的引導呢?」

  想想大衛這位偉大的戰士,統管一個強盛的國度的君王,當先知拿單到他面前揭露他的罪時,他心中是何等的驚懼阿!大衛寫了三篇美麗的詩篇來描述他的混亂之夜,他實在無法理解為何他竟會犯罪。他寫道:「這對我太艱難了!我的罪惡勝過我,我的愚昧欺騙了我的心!」經過了多年對主的追求,大衛真是無法明白為何自己竟會如此的愚笨!他一定會不住地自問「為什麼?」許多今日敬虔的子民就像大衛一樣面對他們生命中的道德問題--而在混亂之夜他們會問:「神阿,為什麼是我!我的心不住地尋求,而霎時罪惡勝過了我,我的靈魂為罪惡所折磨!」不要以為一個被神使用的人對這些問題就一定有答案!即使是神的僕人中最謙卑的也不會隨時都清楚地聽見父神的聲音。我十分明白面對此種神聖的靜默是什麼樣子--有一段時間無法聽見神的聲音!

  我曾經歷過全然混亂的時期,沒有明顯的引導,背後那堅定、微小的聲音完全止息了。我曾有如此的時候,周圍沒有任何的朋友可以提供一些建議來滿足我徬徨的心靈。所有以前的引導模式盡都遠離,我就被遺忘在完全的黑暗中。我看不見我的路在那裏,只是一而再,再而三的犯錯。我很想說:「哦,上帝阿,究竟怎麼回事呢?我不知該何去何從?」你可以說那是應當有的積極、正面的表白。但是當神要試驗你對祂的委身時,你也會面對這類的混亂。感謝神,那只是一個黑暗的夜晚,且將會過去--因為主樂意顯明我們當行的道路!

三、隔離的時刻

  最後,作為一個屬神的人,你將要面對一個隔離的時刻。下面這些話發自耶穌的口--神的獨生子:「我的神,我的神,為什麼離棄我?」(太二十七46)約伯怎麼說神呢?「祂待我殘忍,我白日哭求,夜夜醒起,但祂不聽我!」大衛說:「我被人忘記,如同死人,無人記念。」(詩三十一12)他也同樣呼喊:「我的神,我的神,為什麼離棄我?為什麼遠離不救我?」(詩二十二1)

  隔離之時來臨的時候,神似乎隱藏祂的面,而你的朋友中沒有任何人真實地知道你正面臨的處境!但你可以問,神是否真會向祂所愛的隱藏祂的面呢?祂是否可能暫時移開祂的手,好教導我們信任與依靠?聖經清楚地回答:「神離開他,要試驗他,好知道他心內如何。」(代三十二31)我可以誠實地說:對我而言,耶穌從未比今日更真實!但同時我也要說,當你跪下來禱告卻發現天好像銅一般地堅硬時,你什麼也不能作的!你不能用禱告來打破它,你所感受的無非是虛空與挫敗罷了,而你的心在吶喊:「神阿,你在那裏阿?」

  這聽起來是不是很奇怪呢?你是否從未面對此種情景呢?那麼你就從未真實地經歷十字架或客西馬尼。神說:「我的怒氣漲溢,傾刻之間像你掩面。」但祂也說:「我救贖你的命脫離死亡,以仁愛和慈悲為你的冠冕。」(詩一○三4)祂應許我們在我們被隔絕的時刻,祂必向我們施展溫柔與慈愛的憐憫。在被隔離的時候,約伯說:「然而祂知道我所行的路,祂試煉我之後,我必如精金。」(伯二十三10)大衛在他的時刻中說:「我要歌唱耶和華的慈愛,直到永遠!」(詩八九1)他的信心仍然堅定不移,沒有任何事物可以動搖它!而彼得在五旬節時,跨越過他那悲慘的失敗,滿懷信心地站立起來宣講:「這正是先知約珥所說的!」(徒二16)

  我們知道這些都是屬神的人。聖經說神承認約伯的義。神也親手挑選大衛,他對先知撒母耳說:「這就是他,你起來膏他!」我們知道神的手也在彼得的身上。然而這些人每一個都經過了極大的試驗。但是這些與你我又有何干呢?以下就是一個實際的應用:我在舊金山主持一個佈道性的聚會之後,有一個年輕人進了禱告室。在多年以前我曾遇見他,當時他參加了一個佈道會,感動地哭泣、禱告並且帶著滿心的喜樂離開禱告室。但現在他看起來是全然的絕望的;我平生從未見過如此憂傷的年輕人。這個年輕人說:「韋克森先生,我不知該轉向何處?我沒有喜樂,而神似乎遠離我!我正處在試探中,我深怕我將要退後跌倒、失去神的觸摸!我走在街上都覺得恐懼戰兢。」我將我的手放在他肩頭上說:「孩子,這是個考驗你的時刻。神正在試驗你看你心內如何。你願悔改、接受祂的饒恕並繼續就近這光嗎?神並沒有離棄你!」霎那間眼淚開始潤濕他的臉頰。他說:「你的意思是神並沒有真正生我的氣?」我回答說:「是的!」然後他問說:「我的失去安息與絕望是否是我生命中某些可怕惡習的結果呢?」我說:「你必須自己回答這問題!」他回答說:「不!我不這麼想!」然後突然間他開始看見光明。那不是神的錯,乃因他自己缺乏禱告及對神話語的饑渴!當那時刻,主的靈開始將盼望賜給他,他舉起手來讚美主:「主阿,帶我走過!恢復我的信心!」當我離開他時,他正因神將他帶回一個穩固的承諾而感謝神。聖靈開始再一次地光照他。

  有一福音詩歌說:「站立在陰影的某處你將會發現耶穌……」,這首歌的作者一定是個有經歷過試煉的神人。你知道嗎?在我的事奉中我所面對的戰役不是在我的家庭中,我擁有一個滿有愛心的妻子及一群很好的孩子。全美各地有數以千計感激我的服事的朋友,我的戰役不是在這些人中的。我從未比現在更愛我的主,一生中我從未如此地渴慕神。但是當我愈多禱告:「主阿,使用我--開我的眼使我得見你的榮耀!」我就愈發地感受到仇敵的力量針對著我而來。我感到自己就像耶穌一樣地被壓碎了,於是我呼求道:「哦!神阿,我忍受不了!請將這苦杯挪走!」正如大衛,我很想禱告說:「但願我有翅膀像鴿子,我就飛去,得享安息。」(詩五五6)

  我知道我所信的是誰

  我知道為維持這個事工祈求必須的龐大經費,並且得著它是什麼意思;我也知道經年與主同行,蒙祂指引每一步,得聽聞祂的聲音在我身後說:「大衛,就是這條路!」這代表的是怎麼一回事。當然我也深知拿出紙筆,請問神許多的問題並得其解答,究竟是什麼意思。我曾站在政府與市政的官員面前,宣講神所給予我的預言;然後我馬上就轉頭去面對無以計數的深沉、混亂的黑夜,不知何去何從。我曾犯過許多的錯誤,使得自己跌落失望的深淵,不斷地呼求:「神阿,你在那裏!」

  有一次我進入自己的禱告密室禱告三、四個禮拜,我向神說:「神阿,我必須要觸摸到你!我必須被破碎!」然而,除了自己心中的憂傷、冷漠及天上沉重的寂靜外,我什麼也感受不到。但是,經過這一切我知道神是在動工。「只要穩住!」我聽見聖靈向我說話!「安然衝破這風暴!當仇敵好像急流的水沖來,主的靈將要興起旌旗來驅逐它!」(參賽五九19)你們中間有些人正在經歷洪水的沖擊,你們必能明白我所說天如銅天的意思。你們深知床榻被淚水淹沒的感受。你自已親嚐苦杯、忍受混亂之夜及隔絕的時刻--被每一個你所熟稔、所摯愛的人隔絕。無人可滿足你心所需的!

  有一次我傳講這篇信息後一個婦人來找我,她說:「韋克森先生,今天早晨當我到教會來時,我裝作很快樂、無憂無慮地走進來。但是當你談到苦杯及隔離時分時,我開始哭泣。我了解我只是撐著面子罷了。我的丈夫離我遠去,而家庭陷入極大的混亂中,我必須去掩飾這一切。我以它為一個隱藏自己的藉口。但現在我知道了--我正被洪水所沖擊!」那婦人在主前被破碎,我跟她一起禱告,求主持守她的信心得以堅定,當她離開時,她的心中充滿了真正的喜樂!

  親愛的聖徒們,我相信當一個屬神的人正在被塑造的過程時,仇敵會忿怒地攻擊他。但是他大可挺身站立,說:「雖然我極其疲倦並被試煉,所有的勢力都興起攻擊我--但我知道我所信的是誰,也深信祂能保全我所交付祂的直到那日。」(提後一12)那就是你要堅定站住的時候了!你不須笑或喜樂,因為那時你可能沒有任何的喜樂,在你靈魂的深處除了混亂之外可能什麼都沒有了!

  多年以前,有一個禮拜天休假時,我坐在後院中讀經,神給我一個信息。我感受到神的靈大能地臨近我,我只是不住地讚美祂。就在那時候我看到街道那一頭,我太太正在與一個鄰居交談,她已經有一段時間想贏得她歸主了。另外有一些婦女也在那裏,她們要求我太太跟她們一起開車兜風,看看附近一棟剛粉刷過的房子。我眼見她與這些未信主的婦女們坐進一部車子,突然間一個靈進到我裏面來--不是神的靈。我心想「她不應該這麼作!」「聖經說當從這些迷失的人中分別出來!為何她在世界中與她們同行呢?」我激憤地走進屋子裏,踢倒一張椅子,並且自言自語道:「她應該對真理更認識清楚些!」

  葛溫(我太太)出去了半個小時,她出去愈久我就愈按捺不住!最後當她回來時,我已蓄勢待發了。「葛溫度琳.韋克森,我是一個屬神的人,我不再會容許你跟鄰居這些不敬虔的人混在一起!」葛溫霎時愣在那裏,我卻愈說愈大聲。她開始哭泣,突然間我才聽清楚我口中所說的話。我停一下,然後說:「親愛的,你知道這並不是我。洪水正泛溢我心--仇敵想要淹沒我!請你給我半個小時,讓我單獨跟主在一起!」隨後我走進書房跪下來禱告,我悔改、哭泣,向主說:「哦,主阿,片刻之前我才在敬拜,我不知道怎麼搞的,但我真是被洪水淹沒了!請饒恕我!」我並沒有生活在罪惡之中,事實上我一直浸潤在恩膏中,不住地讚美神,我實在不明白!當我禱告時,我感覺到仇敵又如洪水般沖擊而來,想要壓碎我的靈。於是乎我說:「我宣告耶穌寶血潔淨我!」接著我開始讚美神:「哈利路亞!主全能神作王了!哈利路亞!惡者臨近我卻不能碰觸我,……因為神賜給我們的不是膽怯的心,乃是剛強、仁愛、謹守的心。」(提後一7)我愈讚美,魔鬼就愈忿怒!

  當時魔鬼有沒有離開呢?沒有!我覺得並沒有榮耀的得勝。我仍可感受到那壓制的靈--但我知神仍與我同在,因為聖經說:「洪水泛濫之時耶和華坐著為王,耶和華坐著為王,直到永遠!」(詩二十九10)主好像在對我說:「不要被激動,不要驚慌!你什麼都不需作,只須跨出風暴,將所有的事交托給我!」我回到葛溫那兒對她說:「親愛的,我的靈還未平穩下來,可能還需要一些時候。但是請你饒恕我,我很抱歉!」我走出屋外散散步,魔鬼知道牠已無法攪擾我了,所以牠終於離開了!洪水退去了而我開對神高唱讚美詩!

  這洪水是什麼

  或許有人讀此信息時就正處於洪水之中。我不會禱告求神救你脫離痛苦之杯--但我會禱告讓你的信心不失敗,因為耶穌為彼得正是如此禱告(參路二十二32),祂知道彼得面對的試驗乃是神堅固他信心的方法!你是否正在經歷生命中一個極大的試驗呢?若然,持守在神的話裏吧!奔向主,花時間與祂同在!不要再尋思當如何可以脫離它,而是安息在祂裏面!那些歸向十架的人必須先經過客西馬尼!但在憂傷與哭泣之後,早晨便必歡呼喜樂!

  親愛的基督徒們告訴我失去所愛之人的憂傷故事、冗長的悲傷與疾病。常常看起來好像他們的試煉永遠也不會結束!他們似乎被困在絕望的處境之中!他們經歷痛苦、被拒絕,很少有快樂的時候。或者快樂的時光是如此的寡少與遙遠,以致於在其間他們會問神:「這黑暗的夜會過去嗎?是否我命定一生要活在麻煩與苦難之中呢?哦!寶貴的、飽受困擾的聖徒阿--神並沒有忘記你!祂已將你所流的每一滴眼淚都裝在皮袋裏。你必須讓祂成為你生命的喜樂與盼望!你必須讓祂的靈改變你,好讓環境無法攔阻你!當祂在改變我們時,祂乃是在作祂最好的工作,不管所面對的是什麼,透過那方法你將學會超越過這一切得安息--與祂一同坐在天上!

  記住:你是祂難以想像之愛的對象!!

回目錄 >>下一篇

www.ccdigest.net

浏览(494) (1)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真理书
注册日期: 2019-02-16
访问总量: 1,983,44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最后,犹太人将得到显示, 看见“
· 天主圣父说:不久,我将打发我的
· 你们已获得了战斗装备。即刻去使
· 不久,罪将不复存在。罪恶的祸害
· 前去我永恒国度的路上布满了尖石
· 童贞聖母玛利亚說︰作為救恩之母
· 在我为王统治期间,撒旦将被捆绑
分类目录
【真理书】
· 最后,犹太人将得到显示, 看见“
· 天主圣父说:不久,我将打发我的
· 你们已获得了战斗装备。即刻去使
· 不久,罪将不复存在。罪恶的祸害
· 前去我永恒国度的路上布满了尖石
· 童贞聖母玛利亚說︰作為救恩之母
· 在我为王统治期间,撒旦将被捆绑
· 圣母玛利亚︰我给世界带来救主的
· 圣母玛利亚︰不是所有人都接受自
· 圣母玛利亚︰不是所有人都接受自
【信仰之门】
· 教会的七个印记 马丁
· 爱 的 宪 章
· 真实的基督教
· 見證三則
· 信仰大纲
· 十字架引向荣耀
· 神 (世人不认识他也不爱他)
· 爱那不可爱的
· 犯罪与悔改
【信徒造就】
· 信徒天天得胜秘诀—— 与主有更新
· 作王的生命
· 我要信靠祂 施 寧
· 基督的內在啟示 邁 爾
· 世 界 的 灵 劳威廉
· 基督徒的两个把握 陈恪三
· 灵命不断更新的秘诀 芬乃伦
· 灵命成长的要素 司徒德
· 恩膏的运行 ( 教训 ) 侯秀英
· 惧怕神垂听祷告 栾腓力
【神的工人】
· 在红海中行走 烛光
· “烛光作品音乐会”禁演真相披露
· 孟逊教士的荣耀的职事和工作(中
· 服 事 的 能 力
· 拥抱神的旨意!
· 愛與代求
· 基督徒的两个把握 陈恪三
· 果 实
· 服事主的心态 邵陈欢之   
· 主恩的滋味
【文择】
· 灵命进深──成长要素
· 使徒行傳要義(一) 戴從光
· 屬靈經歷的介紹 「八福的經歷」
· 伊朗教会的复兴及见证
· 「認識神國度的福音」
【祷告的实行】
· 亚丰索的祷告
· 祈祷的生命(一) 亚察尔
· 怎样才能成为「代祷者」 豪
· 怎样才能成为「代祷者」 豪
· 不 住 的 祷 告 劳威廉
· 有效能的祷告 芬尼
· 祷告与神的国度
· 盖恩夫人谈“祷告”
· 祈禱的方法
· 合神心意的代禱一些聖經原則
【历代文择】
· 环 境 莫林诺
· 内 里 的 圣 所 特司谛更
· 各各他的十字架(精意选录)
· 宾路易师母回忆选录 宾路易
· 属灵历境的真正起点 盖恩夫人
· 神 就 是 爱 慕安得烈
· 仰 望 耶 稣 达 秘
· 真实的敬虔 葛 卢
· 寻找神的同在 陶恕
· 关于“对自己的绝望” 劳威廉
存档目录
2024-04-02 - 2024-04-22
2024-03-08 - 2024-03-23
2024-02-03 - 2024-02-26
2024-01-01 - 2024-01-25
2023-12-01 - 2023-12-26
2023-11-04 - 2023-11-24
2023-10-06 - 2023-10-30
2023-09-02 - 2023-09-30
2023-08-05 - 2023-08-29
2023-07-04 - 2023-07-30
2023-06-03 - 2023-06-26
2023-05-01 - 2023-05-30
2023-04-07 - 2023-04-27
2023-03-03 - 2023-03-31
2023-02-06 - 2023-02-28
2023-01-02 - 2023-01-31
2022-12-02 - 2022-12-28
2022-11-03 - 2022-11-27
2022-10-03 - 2022-10-30
2022-09-02 - 2022-09-29
2022-08-01 - 2022-08-29
2022-07-05 - 2022-07-27
2022-06-03 - 2022-06-29
2022-05-01 - 2022-05-30
2022-04-02 - 2022-04-29
2022-03-02 - 2022-03-28
2022-02-02 - 2022-02-27
2022-01-02 - 2022-01-30
2021-12-02 - 2021-12-29
2021-11-04 - 2021-11-30
2021-10-01 - 2021-10-31
2021-09-02 - 2021-09-29
2021-08-02 - 2021-08-31
2021-07-01 - 2021-07-30
2021-06-02 - 2021-06-29
2021-05-02 - 2021-05-31
2021-04-05 - 2021-04-30
2021-03-20 - 2021-03-30
2020-07-11 - 2020-07-17
2020-06-15 - 2020-06-20
2020-05-08 - 2020-05-20
2020-04-03 - 2020-04-24
2020-03-02 - 2020-03-30
2020-02-04 - 2020-02-21
2020-01-03 - 2020-01-09
2019-12-06 - 2019-12-27
2019-11-01 - 2019-11-29
2019-10-04 - 2019-10-18
2019-09-06 - 2019-09-30
2019-08-08 - 2019-08-23
2019-07-05 - 2019-07-26
2019-06-02 - 2019-06-28
2019-05-01 - 2019-05-29
2019-04-01 - 2019-04-29
2019-03-04 - 2019-03-28
2019-02-19 - 2019-02-2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