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论  坛 博  客 视  频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起码货美国工科教授的博客
  比较专业地捣浆糊,比较业余地写网文。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返回首页>> 帮助 退出
我的名片
起码货美国工科教授.
 
注册日期: 2013-01-02
访问总量: 433,330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最新发布
· 二十论美国退休前 ,需要存多少钱
· 十九论美国退休前,需要存多少钱
· 十八论美国退休前,需要存多少钱
· 十七论美国退休前,需要存多少钱
· 十六论美国退休前,需要存多少钱
· 资格最老的万维网友
· 获奖感言(之三)
友好链接
· 小百合:菩提之路
· 阿妞不牛:阿妞不牛的博客
· 谷语草鸣:谷语草鸣
· 侃侃:侃侃的博客
· 花蜜蜂:花蜜蜂剧场
分类目录
【美国退休前,需要存多少钱】
 · 二十论美国退休前 ,需要存多少钱?
 · 十九论美国退休前,需要存多少钱?
 · 十八论美国退休前,需要存多少钱?
 · 十七论美国退休前,需要存多少钱?
 · 十六论美国退休前,需要存多少钱?
 · 十五论美国退休前,需要存多少钱?
 · 十四论美国退休前,需要存多少钱?
 · 十三论美国退休前,需要存多少钱?
 · 十二论美国退休前,需要存多少钱?
 · 十一论美国退休前,需要存多少钱?
【围棋人机大战】
 · 井冈山上的哲学家们
 · 美元是人机大战的决定性因素
 · 美元是个纲,纲举目张(四)
 · 美元是个纲,纲举目张(三)
 · 美元是个纲,纲举目张(二)
 · 美元是个纲,纲举目张(一)
【博士】
 · 新年发财:博士后究竟能挣多少钱?
 · 告诉你的孩子:为什么要读博士?
 · SB,博士,网络流行语及其他
【中国海归运动】
 · 中国海归运动考察报告
 · 再论中国海归运动的战略战术问题
 · 中国海归运动的战略战术问题
 · 湖南海归运动考察报告
 · 海飘海龟基本定理
【在美国退休前需要存多少钱】
 · 十论在美国退休前,需要存多少钱?
 · 九论在美国退休前,需要存多少钱?
 · 八论在美国退休前,需要存多少钱?
 · 七论在美国退休前,需要存多少钱?
 · 六论在美国退休前,需要存多少钱?
 · 五论在美国退休前,需要存多少钱?
 · 四论在美国退休前,需要存多少钱?
 · 三论在美国退休前,需要存多少钱?
 · 再论在美国退休前,需要存多少钱?
 · 在美国退休前,究竟需要先存好多少
【中国杂谈------豆瓣酱】
 · 关于领取国内养老金的问题(1)
 · 李天一强奸案和该案带来的反思
 · 李天一的减刑和无罪
 · 女法官的器官和一群疯狂飞奔的草泥
 · 李天一轮奸案和中国网民的素质
 · 梦鸽女士和张光耀经理
 · 这年头,简直造反了,连小狗都学会
 · “翻砂乌龟们”和林彪事件
 · 高伐林先生和《这一代》
【美国杂谈------海鲜酱】
 · 获奖感言(之三)
 · 获奖感言(之二)
 · 到了美国要么发财要么发神经
 · 那些年,我开过的车(有图,有真相)
 · 庆祝万维读者网创建17周年
 · 国际搬运工:海一代和他们的前辈后辈
 · 元宵发财: 热烈欢送何岸泉先生!
 · 美西大环游---北美华人的一个无法解
 · 天不怕,地不怕,就怕FBI半夜来电话
 · 庄锐先生和 Riemann 猜想
【得奖网文】
 · 资格最老的万维网友
 · 国际搬运工:海一代和他们的前辈后辈
 · 天不怕,地不怕,就怕FBI半夜来电话
 · 中国海归运动考察报告
【新旧网文】
【捣浆糊】
 · 获奖感言(之一)
存档目录
07/01/2019 - 07/31/2019
06/01/2019 - 06/30/2019
05/01/2019 - 05/31/2019
11/01/2018 - 11/30/2018
09/01/2018 - 09/30/2018
08/01/2018 - 08/31/2018
06/01/2018 - 06/30/2018
05/01/2018 - 05/31/2018
03/01/2017 - 03/31/2017
02/01/2017 - 02/28/2017
01/01/2017 - 01/31/2017
07/01/2016 - 07/31/2016
04/01/2016 - 04/30/2016
03/01/2016 - 03/31/2016
07/01/2015 - 07/31/2015
06/01/2015 - 06/30/2015
04/01/2015 - 04/30/2015
03/01/2015 - 03/31/2015
02/01/2015 - 02/28/2015
01/01/2015 - 01/31/2015
02/01/2014 - 02/28/2014
01/01/2014 - 01/31/2014
11/01/2013 - 11/30/2013
10/01/2013 - 10/31/2013
09/01/2013 - 09/30/2013
08/01/2013 - 08/31/2013
06/01/2013 - 06/30/2013
05/01/2013 - 05/31/2013
04/01/2013 - 04/30/2013
03/01/2013 - 03/31/2013
02/01/2013 - 02/28/2013
01/01/2013 - 01/31/2013
网络日志正文
井冈山上的哲学家们 2018-06-07 15:32:45

美元是个纲,纲举目张(六)
六评围棋人机大战-----

万维网上的围棋高手不少,mingchen99网友的围棋水平相当不错,可惜他到现在也没有搞懂为什么只要一个反例就可以证伪一个逻辑命题。花蜜蜂网友的围棋水平据说也不错,记得多年前在万维网,花蜜蜂的院子里出现过几只人工智能控制的,可以上下自由活动的锤子。在那一段时间里,那几只翻沙车间里常见的老式蒸气锤子把万维网搞得热热闹闹,红红火火的。后来万维网上一小批网友因此动迁到了"井岗山"。

井岗山上的围棋网友和贫道交手过的,以欢乐颂网友的围棋水平最高,估计他已经达到IGC的业余四段,甚至弱五段的水平。井岗山上另一个围棋高手是庄锐大教授,据说六年前他攻克了黎曼猜想,现在正在成立免税慈善机构,指定专人负责管理,并聘请专职女秘书,计划把他的这一重大科研成果的奖金捐献出来,作为在井岗山上开展大型有奖征文活动的经费。不过他老人家的围棋水平只有11k到15k,即使放在业余围棋界,也是远远不足挂齿的,在此略过不谈了。

井岗山上除了围棋高手以外,哲学家也很多。小龙鱼提出了一个纯粹的哲学基本问题:人工和神工毕竟是有本质上的区别,既然是人工智能,就不可能是神功。谷歌用阿尔法狗进行人机大战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广告宣传,仔细想想,这个说法不无道理。在一定程度上,阿法狗是一种商业忽悠!当然任何商业忽悠和政治忽悠都是无可厚非的。

井岗山上的另一个哲学家老穆认为,计算机进步是不少,但是都只是量的进步,质的飞跃并不存在,也许永远也不会存在。他建议两台完全相同设置的电脑,应用同一套软件。两个一模一样的“阿法狗“对赛,看看会下出来什么样的结果?难道每局都是平手?在正常情况下,围棋比赛只有胜负,没有和局啊!如果其中一台阿尔法狗输了,那么从哲学意义上来讲,又能怎么解释? 人们毕竟要问:为啥人工智能A比不上人工智能B呢?

老穆还提出了另外一个哲学问题,即如果真正存在"自我学习"的algorithm,那么双方都是电脑,不让子,结果又是什么?只要第一个下了,白方就开始“学习”了,执白的永远多学一步,难道扏白的一定能赢?

AlphaGo 有能力应对复杂局面,处理复杂局面的能力超过人类想象。据说阿法狗自己和自己下了几千万盘训练棋。根据训练棋的结果,不断改善策略网络、价值网络等各处的系数。在短时间里,阿法狗的围棋水平居然从打败欧卅冠军(二段)的水平增长到了打败世界冠军(九段),棋力足足增长了好几段。后来,又在一年不到的时间,AlphaGo-Ke(战胜柯洁的版本)能让三子战胜了AlphaGo-Lee(战胜李世石的版本),由于Deepmind 仍未公布详细论文,这种让人难以置信的实力进步对于我们这种局外人来讲只能从算法原理上作出一些推测。

围棋是个小众项目,搞围棋软件开发永远也不可能发大财的,谷歌号称和李世石比赛时下一盘棋的直接成本是三千美元。当然在他们公司里下棋的成本可能低很多,不过他们自称阿法狗已经下了几千万盘训练棋,这要多少成本啊?


微软做视窗软件可以发财,因为全世界至少有几亿人在用微软视窗。围棋是个小众项目,五百美元一套围棋软件,全世界能有几个人去买?贫道好坏也算一个围棋爱好者,买一套软件,下一盘输一盘,弄得自己心里不愉快,下棋时没有任何围棋以外的交流,这不是自己在找自己的麻烦吗?当然如果他们可以把单机版阿法狗的售价降至一百美元以下,贫道也许会去买一套玩玩。总之,美元是个纲,纲举目张,围棋人工智能的发展,成也美元,败也美元。

敬请继续关注,贫道的七评围棋人机大战。


浏览(3777) (16) 评论(187)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6-14 21:14:31

》嘎子啊,看见你的新帖子了,咱得晚一点去,明天再说吧!

你的标题让人愤怒,这和中国人有什么关系。难道你不是在骂你自己吗!神经已经错乱了,你还去批评别人,先在这里笑话你一声。要是没有给你捧场,咱再过去批评你!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6-14 20:16:53

》嘎子啊,撇子把你的什么帖子删了,为什么他那么的害怕?把你的打油五绝改得平仄不出律了,你看看这样行不行,有没有参考价值?

平庸怜悯可

伪右尚宜合

若为一时故

丘貉普世着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6-14 18:31:21

》哈哈哈哈,嘎子啊,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你现在才发现那里面的意思啦啊,太好玩了!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6-14 17:44:50

》你嘎子和咱最大的区别就是,精确性。不是肯定的事,不随便的in print。咱绝大多数的情况可以做到精确、没有疑问了,才敢往前走,有人没有办法了了,又说咱喜欢收集黑材料。饿狗子记得千年一泡屎,反正是你随便咋做都有人会找你的歪歪的。不就是对攻吗,不让别人抓到一般的把柄,低级的把柄,才是正理。

康生现在攻势似乎在减弱势头。也不得掉以轻心啊,知道他伺机的报复的特点,不能放松警惕。他和老皮不同,老皮就是一个炮筒子,他的歪歪筋,不得不防!不过反过来想想,他要是闹不赢,你预测一下,他会咋办?不要用你的那些自恋的想法来想问题!过他老蜜蜂和他的分别一关以前容易一点,但是,现在都要回头补课啊,没有什么关系的!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8-06-14 17:13:16

【网管证实的名字应该是“花见草”。你不要直接的张冠李戴,咱知道一点点】

---- 搞错了。向山月歌博道歉。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6-14 10:35:05

[还有一位忘了名字,好像是山月歌吧,一人搞了五十个马甲。]

》嘎子啊,你的记忆有误!这个事咱以前有点印象。

网管证实的名字应该是“花见草”。你不要直接的张冠李戴,咱知道一点点。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6-14 10:24:35

[老皮有“能力歧视”的毛病。除此之外,他的耿直性格比安博强得多。你最好不要把老皮当成敌人。安博的人品与老皮不再一个层次。]

》嘎子啊,老皮有什么人品啊,寡人使歪歪把咱放倒,他老皮是拍手称快的。有人恶意告咱的状,他想把咱引诱到万维来让他可以收集咱的“劣迹”。但是他老皮不是咱的对手。看着他一根筋不转弯,让康生看了不是一般的生气,是不是?

康生是想着把咱一劳永逸的铲出华时,老皮不会作配合,看了真的很好笑呢?难道他的董事的位置是永久性的吗?是个人就可以看出康生的歪歪筋的,所以对他董事的位置会有致命的伤害,他自己决定他的将来。

不过看他老皮不转弯五尺婴的水准,只好以逸待劳看他如何表演,现在的情况是看来得罪了所有华时的高层。你最好找机会得去给他把个点,他现在是自己在作践自己啊,呵呵!你要是觉得他还值得你掂念的话!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6-14 10:10:21

[多年来,安博一直想要为左派雪耻。仅仅就动机而言,我是能够理解的。]

》嘎子啊,是不是有点言过其实。咱是感觉你有很多自恋的成分在里面?

难道咱把你弄得成光杆司令一般,他还不解恨?咱这人只对付观念,咱和你对垒,只要发现咱的观点和你不一样了,咱不会有很多的忍耐的,马上就会颠倒“敌我”或是“我敌”的顺序的。所以咱没有任何朋友、铁哥们,不奇怪啊。只要没有什么强烈的观点冲突了,咱可以和任何人搞好表面上的关系。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烟雾里辛苦等鱼踪 留言时间:2018-06-14 10:01:05

》你老兄要是没有地方贴,你可以考虑贴到咱的博客里。咱已经向嘎子请求放你进嘎子的地方。嘎子不是有名的脸皮厚吗?看看嘎子是不是在这方面量小,没有一点肚量。隆美尔会在乎别人嘴炮两句吗?哈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6-14 09:57:42

》嘎子啊,你能不能把这个鱼踪的拉黑解开?他似乎知道的东西不少。尤其是咱还没有进博客之前的事。他肯定不是老穆,你也同意了是不是?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6-14 09:55:17

[我之所以成为了部分右派的头目,并非是因为我主动拉帮的结果,而是一种自动聚集。因为我损人的词汇比较给力。]

》嘎子啊,你的这句话先回应。咱的损人的话,难道不比你还要来的有理还有力吗,为什么咱不能组织成为一个帮。你要自己多做自我批评。你有想用一个帮来对付你的对头的动机,是不是?咱和你不同的地方就是,咱只为了道理,为了道理咱不惜和一个帮的人对垒。甚至网管都捎带上,如果发现他不在道理。所以左派和右派的人都对咱不爽。

不过咱从中学起就是这个德行,两派的人都需要咱。咱只在觉得哪派有理的时候,咱才进去搀和。所以两派的人都认为咱对方的人。当可以利用和需要咱的智慧的时候,又不认为咱是对面一伙的啦!

回复 | 0
作者:烟雾里辛苦等鱼踪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6-14 06:19:09

嘎大麻子要学郭文贵爆料三年,这下可吓坏了皮糙传人。改日,我把你们这帮色鬼为了抢女人窝里斗的细节也爆一下。哈哈哈哈!

回复 | 1
作者:嘎拉哈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8-06-14 03:27:46

(续)多年来,安博一直想要为左派雪耻。仅仅就动机而言,我是能够理解的。按理说,我大牢也做了。”嘎子帮“也彻底解散了。安博应当消停下来才对。但是他发现,我的影响力并没有真正消除。原因是他发现,我并没有像他期望的那么沮丧。尤其是小炉匠整天左一个嘎子,又一个光杆司令,他能不烦吗?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8-06-14 03:04:37

【老皮和安博在华时给咱找歪歪,让咱应接不暇呢。你也不认为咱和你是一伙的,他们为啥这么的恨咱呢!咱可以和他们和平共处,有打有闹,为什么康生好像是不把咱永远放倒,誓不罢休的劲头呢。咱非不离开那里,看他康生能把咱这个独立团的团长,能够咋地!】

--- 老皮有“能力歧视”的毛病。除此之外,他的耿直性格比安博强得多。你最好不要把老皮当成敌人。安博的人品与老皮不再一个层次。

安博与我最初的结怨来自骑驴协会。骑驴协会的目的,的确是为了故意气左派。按照我当时的解释,骑驴=气驴。当时离开万维的有两伙人。一伙是老穆,小安子等几位被万维永久封博。原因是他们被气到了不惜用骇客手段进入万维系统捣乱。还有一位忘了名字,好像是山月歌吧,一人搞了五十个马甲。另一伙的离开是因为老几被封六个月。说实话,老几这小子确实有点儿冤枉。结果导致未来社,包括安博等几位整体搬家。

左派认为,这样的失败代表着他们的极大耻辱。如今看来,左派的感觉并非全无道理。因为左右两派那时是同样地激进,各自都具有原教旨性质。我之所以成为了部分右派的头目,并非是因为我主动拉帮的结果,而是一种自动聚集。因为我损人的词汇比较给力。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8-06-14 01:29:16

【咱很不理解他康生呢,咱在万维说咱们感兴趣的事,为啥他那么的不爽。咱说的话要是“造谣”的话,他又不敢过来驳斥。哪个要是造咱的谣,咱又不是不能进的情况,咱是要去哼哼两声的。】

---- 我说了你也不懂。虽然安博的理由是出于个人私心,但却又迎合了华时部分左派对万维的逆反情绪。其实,从华时的利益角度看,您这位两头跑的皮货商看似有害,其实起到了向万维推销华时的作用。对于提高华时知名度起到了不可估量的作用。网站的秘诀就一句话,主人的心多宽,网站就会有多大。我可以告诉你一个事实。假如装锐买下华时,不肖三个月就会关门大吉。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8-06-14 01:00:43

【但是康生不是这样认为的,他认为老皮的问题不是问题,咱的问题才是问题,你有没有看他发的讨伐咱的檄文。老皮和老穆的是小问题,咱的问题的原则的问题!】

--- 老皮对你的羞辱词汇太过分。尤其是反反复复地多次重复一大串几乎固定的排比。即便是您不在乎,久而久之,网友也会看不下去的。假如没有处理你这件事情发生,那么也许老皮的排比句还会继续一段时间。问题是你们两个逻辑上已经绑在了一起。华时处理的非常公正,非常温和。任何人都不可能改变这个结局。

老皮亮出六四老兵的牌牌,更显示出他缺少网友之间人人平等意识。最后,老皮将黄牌警告等同于文字狱,证明了我对中国人的一个看法。即,中国人所理解的自由并非是基于人文主义的自由,而是狭义的自由至上主义。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8-06-13 23:02:00

还是让老其评论人机大战吧。我自己另开博。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6-13 22:55:01

[老起这里有点儿像第三国新加坡,比较适合川金会。在我那里,可能会给寡人特有理提共装聋作哑的理由和借口。这俩小子做贼心虚。各种搪塞的借口多如牛毛。]

》嘎子啊,你要是开博了,咱估计得晚一点去。要不把他们吓跑了。你说的两个家伙都害怕咱,看他们敢不敢咱还没有到的时候去你那你溜达。好好看你的东西什么时候写出来。如果他们把你当川普攻击,咱就听之任之。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8-06-13 22:54:21

跟郭文贵一样。我的爆料计划也是三年。不要着急。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8-06-13 22:49:06

【哎嘎子啊,你是不是考虑另开一搏,咱们到你那里去讨论。不知道起教授高不高兴,咱们在这里讨论问题。不过好像还是切题的,因为起教授说的是井冈山的事,咱们就是在讨论井冈山的事,是不是?】

---- 寡人理屈词穷,开始怂恿撇子撵人了。这正是我喜欢看的猴儿戏,《一计不成又生一计之窘迫篇》

老起这里有点儿像第三国新加坡,比较适合川金会。在我那里,可能会给寡人特有理提共装聋作哑的理由和借口。这俩小子做贼心虚。各种搪塞的借口多如牛毛。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6-13 22:31:04

》哎嘎子啊,你是不是考虑另开一搏,咱们到你那里去讨论。不知道起教授高不高兴,咱们在这里讨论问题。不过好像还是切题的,因为起教授说的是井冈山的事,咱们就是在讨论井冈山的事,是不是?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6-13 22:25:21

[我喜欢摆事实讲道理的逻辑对攻。尤其是喜欢看对方理屈词穷时,一计不成又生一计的那副窘迫样。安博心胸狭窄,心理阴损,善于心计,喜欢长线计谋。嫉妒心强,及爱面子,在意网上的光环攀比。]

》嘎子啊,看你在撇子那边的日子不太好过,同情你一把!你反正坐牢的前后经历你是不会投放出来了。

希望你也改口用康生来代替那个阴暗的家伙子。他现在还在打咱的注意呢。借老皮的地方,发他的谬论,没人搭理他。老皮一根筋不转弯的家伙,又要离开。康生肯定是气不打一处来。咱很不理解他康生呢,咱在万维说咱们感兴趣的事,为啥他那么的不爽。咱说的话要是“造谣”的话,他又不敢过来驳斥。哪个要是造咱的谣,咱又不是不能进的情况,咱是要去哼哼两声的。

心里阴暗的人啊,你说什么话他都会往心里去的。鉴于他的心理阴暗,咱还得防着他以后不知道又会弄什么歪歪筋的东西出来。拭目以待啊,战术上要重视“敌人”!绝不会向你嘎子总是贬低你的对手。你已经吃过不少的亏了,你还不接受教训的样子。不怕是一回事,小心又是一回事。

嘎子你那里什么喜欢逻辑对攻啊!咱攻你的东西,你大部分都不敢回应,连打个哇哇都不敢。不过知道你是跟不上了,你就不反应,当然也是一计!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8-06-13 21:50:16

【嘎子啊,康生看看咱在这里和你聊天不爽的很呢,不能光让你嘎子过去瞅瞅他们,还要让老随过来瞅瞅这里,咱是咋地和你嘎子调侃的。咱说的的话康生看了不舒服,康生不读不看不就得了。】

--- 我喜欢摆事实讲道理的逻辑对攻。尤其是喜欢看对方理屈词穷时,一计不成又生一计的那副窘迫样。安博心胸狭窄,心理阴损,善于心计,喜欢长线计谋。嫉妒心强,及爱面子,在意网上的光环攀比。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6-13 19:58:11

》嘎子啊,你们现在谈的这些事非要得咱在场,你的那些对头们就不敢那么的猖狂了。你问撇子一声敢不敢放咱进,说这个问题让咱气不打一处来。虽然咱的薄姐最后也得罪了咱,但是现在看见他老撇子和寡人现在这么的猖狂,就是把康生也捎上都可以。孤独现在没有来还是不错的。看你现在成了光杆司令,连撇子都敢跟你犟,咱只好摇头了。唉唉!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6-13 16:47:57

》嘎子啊,康生看看咱在这里和你聊天不爽的很呢,不能光让你嘎子过去瞅瞅他们,还要让老随过来瞅瞅这里,咱是咋地和你嘎子调侃的。咱说的的话康生看了不舒服,康生不读不看不就得了。还是有很多的人喜欢瞅瞅瞧瞧的。咱说的任何话咱完全负责。要是有造谣的成分请斗胆提出来,咱们讨论。咱在万维的发言为什么康生怎么有意见呢?不明白啊!难道把咱弄出了华时,咱就会自动的闭嘴了,不可能吧!

现在那边很火爆,咱先不忙着去沾火星。欢迎有人过来读咱的帖子,发现咱的“劣迹”。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6-13 16:33:27

[想着法子骗我去华时注册。没门儿!我历来帮理不帮人。老皮不可能例外。处理您,必须处理老皮。俺照我的标准,老皮比您严重的多。]

》但是康生不是这样认为的,他认为老皮的问题不是问题,咱的问题才是问题,你有没有看他发的讨伐咱的檄文。老皮和老穆的是小问题,咱的问题的原则的问题!

咱是一个文明的温和的力量,谁去折磨别人咱就会去折磨谁。比如老马,喜欢骂人脏话,是不是被封了IP,怎么一直也没有见老马再现身了。是不是换了马甲,改了习性?

咱有什么问题,咱没有一点问题啊,咱就是不让他老皮悔辱人,也使用了他对付别人的办法。咱觉得咱一点问题都没有。只要他不主动对付别人了,咱就放过他了,这么简单的问题,你嘎子的智商不够能明白吗?你比华时的MM的理解力还要差劲,不笑话你了!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6-13 16:19:48

》嘎子啊,康生这次损失太大了,恐怕连自己名声也搭进去了。现在又没有咱的什么事。他还在那里涉嫌怂恿老皮,咱是百思不得其解啊,你说说看康生的毛病是什么。

他为了试试放倒咱,但是连他的老皮哥们都搭进去了,实在是太不明白了!他试图组织人围攻咱,他认为咱的劣迹,别人不认同,你说咋办呢?他自己当董事的地位说不定都有问题了呢?如果咱有一个这样的一个董事同事,咱绝对要想想了。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8-06-13 16:15:13

【现在恐怕只有你可以帮老皮一把了,咱就不去火上浇油了。你去看看老皮在那里耍横,看来是把老随都已经得罪了。老皮又不转弯,你得去帮帮他啊,看着他好可伶的。】

--- 想着法子骗我去华时注册。没门儿!我历来帮理不帮人。老皮不可能例外。处理您,必须处理老皮。俺照我的标准,老皮比您严重的多。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6-13 15:28:40

》嘎子啊,

现在恐怕只有你可以帮老皮一把了,咱就不去火上浇油了。你去看看老皮在那里耍横,看来是把老随都已经得罪了。老皮又不转弯,你得去帮帮他啊,看着他好可伶的。

他起码在华时还有几个朋友样的,咱不觉得他在万维有任何人是他朋友。老皮一根筋不转弯的老毛病,现在是作用到他自己身上了。5555,可伶啊!为了说几句悔辱人的话,犯得着这样耍横吗?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6-13 15:09:16

[俺是本着”惩前毖后,治病救牛“精神对牛弹琴的。与牛懂不懂无关。牛理解要执行,不理解也要执行,在执行中加深理解。]

》嘎子啊,你这人太自恋,把你没有办法,让你自恋去爽吧!战术上要重视敌人,这个到了那里都是真理。

现在越来越发现你嘎子腹中空空的没有什么货,有的那一点点东西,都是拿来忽悠人的把戏,不笑话你都不中呢。看看万维也只有你还够被咱埋汰的,可以不生气,也不错了。

其他的人打起来非常没有意思,不到几句话就要来荤的,脏的,原因是什么啊,跟不上了,又不想认输。你现在因为有牢狱之灾的折磨,你不大可能来荤的了,所以你是一个合适的人选可以对攻。不过经常看见你哑火半天,组织不起有效的攻势,也蛮为你捉急的!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6-13 14:59:24

[您的院子成了俺的院子。感谢了。看来人机大战,不如人鸡大战更有看头。]

》嘎子啊,你是不是可以考虑自己开一搏,咱可以去你那里,让你埋汰,或是咱们互相埋汰?老起好像还没有表示有意见,如果他有意见了,咱们移步到你那里好不好?你一般不删帖子,这个比较符合咱的习惯。咱那里看热闹的人太少,咱也不大想发博文了。看看什么时候有感觉了再说!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8-06-13 14:39:54

【嘎子啊,你上次也是这样说的,咱只能笑话你一声了,你完全跟不上。康生的目的还没有得逞,】

--- 俺是本着”惩前毖后,治病救牛“精神对牛弹琴的。与牛懂不懂无关。牛理解要执行,不理解也要执行,在执行中加深理解。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6-13 14:36:06

[你不懂,这叫“隆美尔效应。”光杆司令隆美尔,仍然是隆美尔。您要想在华时安全,只需做两件事。1.只要爱国,老穆等人就不会欺负你。2.只要不宣传隆美尔,安博等人就会放过你。

除此之外,其余都是小节问题。]

》咱其实和老穆没有根本的冲突。咱和他的理念比较接近。他支持川普的也是希望咱美国垮。所以咱们对川普的看法是一致的。咱思量着,老穆的那一关对咱来说,已经是没有问题的了,当然也是最难的一关。

康生就不要说了,他虽然狡猾,但是他的智商跟不上。所以咱一点也不在乎他。咱现在非常长的时间在华时都没有提你的事,咱在这边和你聊天,他把咱和你聊天的段子搬过去,成了咱的罪状,咱不害怕,一点也不害怕。他应该去找万维的网管,不是华时的网管,你说是不是?

如果这次是以老皮离开为结果的话,他康生还是一个大输家。老皮现在还在不停的踩踏华时的红线。不知道会不会有什么结果。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6-13 14:24:59

[小子唉,看看华时这次处理你的理由,如果还看不出问题在哪里,你们你是活该倒霉喽。我真诚的建议您,就随了他们的愿吧。正因为华时人的心理总体上是脆弱的。所以他们才会将华时一步步推向家庭网站的方向。这是爱国主义的 status quo. 对此,我保留存在主义意义上的尊重]

》嘎子啊,你上次也是这样说的,咱只能笑话你一声了,你完全跟不上。康生的目的还没有得逞,你是不是希望康生把咱永久踢出华时,要是那样的话,你绝对会失望的。不是咱随他们的愿的问题,问题是老皮不弃不离的表现,他把一个五尺婴的全部都展现到了这次的活动。如果他不知道转弯的话,他的结果将会是不好的结果。上次因为把你送进大牢,这次就轮到他自己了。

咱已经早就优雅的转身了,不在为难华时的领导了。你为咱担的哪门子心。你还建议,你的建议对咱来说不是低智商的,就是恶浊的,不需要向你建议。没有任何参考意义!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回复 起码货美国工科教授. 留言时间:2018-06-13 14:16:55

老起:

您的院子成了俺的院子。感谢了。看来人机大战,不如人鸡大战更有看头。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6-13 14:00:04

[关于我对“大牢”的看法,我已经快要说腻了。]

》嘎子啊,你什么时候说过你对你作大牢的看法的了。你现在哼一声,你是罪有应得,还是蒙冤受屈,还是兼而有之。你明确一下好不好?有关咱为什么坐牢的问题,你可以去咱的博客查看,咱有咱的说法。你什么时候把你的这个遗留问题解决了有好了。咱们都不知道你心里的想法。要想咱一样,有个小结。不然坐一回牢,还不知道为什么要坐,自己欺骗自己,不笑话你都不成啊,呵呵!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6-13 13:50:57

[看来面子文化有时真的能害死人。关于我对“大牢”的看法,我已经快要说腻了。但是至今没人信。我不知道牛是否也跟您和沙奶奶们一样,是完全按照自己的感受来理解人的语言的。至少您和寡人是这样的。

例如,我对寡人说我没有让他坐牢的企图。他仍然认为我是假的:]

》嘎子啊,咱也认为你没有让他寡人坐牢的企图。但是你至少有让咱“坐牢”的企图,或是换一句话说,你想用坐大牢的想象来玷污咱的目的。这个格博对你的揭露你还记得?

他们和康生确实是有想把你送进大牢的想法和不争的事实,这个毋容置疑的了。你倒是说说,咱和格博是不是在把你尽全力往外拉。你是一个过河拆桥式的人物,咱和格博都不和你一般见识。咱们这几个中国人和其他的中国人不一样,还是咋样,你倒是说说?。

你不要把咱和寡人并在一起说。他现在把你在当川粉对待,咱就可以听任他埋汰你。你就是有川普的所有特性,不知道你诋毁黄川粉的你自己是怎么说服你自己的。政治正确,你有那一点对着你自己的?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8-06-13 13:46:29

小子唉,看看华时这次处理你的理由,如果还看不出问题在哪里,你们你是活该倒霉喽。我真诚的建议您,就随了他们的愿吧。正因为华时人的心理总体上是脆弱的。所以他们才会将华时一步步推向家庭网站的方向。这是爱国主义的 status quo. 对此,我保留存在主义意义上的尊重。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8-06-13 13:37:58

【你也不认为咱和你是一伙的,他们为啥这么的恨咱呢!咱可以和他们和平共处,有打有闹,为什么康生好像是不把咱永远放倒,誓不罢休的劲头呢。咱非不离开那里,看他康生能把咱这个独立团的团长,能够咋地!】

--- 你不懂,这叫“隆美尔效应。”光杆司令隆美尔,仍然是隆美尔。您要想在华时安全,只需做两件事。1.只要爱国,老穆等人就不会欺负你。2.只要不宣传隆美尔,安博等人就会放过你。

除此之外,其余都是小节问题。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6-13 13:24:20

[中国人之间的恩怨,常常也是没有因果理由的。......]

》嘎子你又开始胡说了,现在还没有到灌黄汤的时候,不能由着你的胡说!你是不是中国人啊,你的爱与恨,用什么来衡量?

你倒是说说咱和你的关系,是不是一种恩恩怨怨的关系。你咋地这么的喜欢胡说呢。看你在那边受人埋汰,咱就不太多给你施加负担了。

老皮和安博在华时给咱找歪歪,让咱应接不暇呢。你也不认为咱和你是一伙的,他们为啥这么的恨咱呢!咱可以和他们和平共处,有打有闹,为什么康生好像是不把咱永远放倒,誓不罢休的劲头呢。咱非不离开那里,看他康生能把咱这个独立团的团长,能够咋地!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8-06-13 13:15:02

【嘎子啊,咱看到你在撇子那边的思考题了。咱要告诉你的一个你不愿意面对的事实就是,你根本没有学到一点东西,你是白坐了六个月的“大牢”!】

--- 看来面子文化有时真的能害死人。关于我对“大牢”的看法,我已经快要说腻了。但是至今没人信。我不知道牛是否也跟您和沙奶奶们一样,是完全按照自己的感受来理解人的语言的。至少您和寡人是这样的。

例如,我对寡人说我没有让他坐牢的企图。他仍然认为我是假的:

【嘎子你真是一个天才的liar,我知道你做梦都在想着如何将我送进万维大牢。好好保养你的老骨头,也许你能熬到那一天】

对于想您和寡人这类牛,除了办班学习班,还有别的办法吗?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6-13 12:47:05

》嘎子啊,咱看到你在撇子那边的思考题了。咱要告诉你的一个你不愿意面对的事实就是,你根本没有学到一点东西,你是白坐了六个月的“大牢”!

你嘎子真的这样认为,还是你故意的拿来和沙奶奶们的论理的论据?你总是想不明白咱为什么要坐牢,咱还以为你是故意的埋汰咱的。原来你真的是不明白!嘎子你是因为IQ不够,还是你的故意而为之,咱真的有点分不请啊!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8-06-13 12:46:08

【嘎子啊,你到底对安博做了什么事啊? 。。。你说说是什么原因?不明白啊!】

--- 对于中国人来说,此乃哥德巴赫猜想级别的难题。就像爱国贼常说的“爱国不需要理由”一样。中国人之间的恩怨,常常也是没有因果理由的。中国人基本不具备思维能力。任何用理性figure out的企图都是徒劳的。

中国人之间的爱与恨,只能用感情来 figure out.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6-13 11:30:51

[相比较而言,华时的黄牌警告法比万维好很多。万维的规则太过刚硬和教条。对于网站管理来说,中国人爱面子是件好事。例如小炉匠那么在意劳模榜。针对华人的爱面子心理,网站不宜轻易做太严厉的惩罚。]

》呷拉稀啊,你又来叫咱的绰号了,对等的回应,改拉稀哈哈,

警告只有对咱这样的人有作用,对老皮那样的人一点也不起作用。你看看他现在跳着说要离开华时网,难道秦总老随会给他老皮“赔礼道歉”,要是那样的话,咱们也都不去那里了。现在看看咱们的康生同志咋出招了,康生同志要是连咱一个独立团的团长都制服不了,咱看看他康生的颜面往那里放。拭目以待!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6-13 11:17:38

[按照我的理解,安博对你的仇恨仍然是来自我。......]

》嘎子啊,你到底对安博做了什么事啊?2014年以前的事咱不太清楚。你以前和老穆有没有重叠,没有见老穆和老随对你有深仇大恨呢?你到底和安博、老蜜蜂接了什么梁子。为什么他们那么的对你不爽。咱只看过安博他2014年以后对你和凡平,尤其凡平有折磨。他差不多都是胜利的一方,他还要恨你,你说说是什么原因?不明白啊!?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6-13 10:59:13

[但是人家安博喜欢扯。按照我的理解,安博对你的仇恨仍然是来自我。说实话,您每次提及我的名字,都会惹个别人不快。但是他们有没有办法用清朝的磨平历史的办法来抹平我的名字。这样的网规太荒唐。唯一的办法,是设法让你滚蛋。这就是安博的“劳费尔行动计划。”]

》嘎子啊,个人的行为,你为什么老是要往网站的方向想。你看看现在咱不是还在继续发言吗。安博(如果以后不方便提他的名,咱就用狡猾“康生”来代替)不是不能在华时网一手遮天吗。他说他的呼吁是什么所谓的“公诉”,让咱把大牙都笑掉了。他泄私愤的目的不是昭然若揭吗。咱慢慢的陪他玩,只要他不以骗赖的办法撒泼。

看到老皮说着要挟着要退出华时网站吗?他要是退出,华时可要好好的谢天谢地的庆祝一下。他还觉得他骂人说脏话是他的权力。咱们可以在旁边开一个可以骂人的园地,他就是骂人也骂不赢咱。知道老皮的为人了,咱被网管各打五十大板,咱都忍了那口气。他老皮现在居然和咱们不停的偏向他的秦总耍赖皮。他要是退出华时,他还有什么地方可以去吗,去你那你,你恐怕都不待见他,如果你的IQ还够的话,或是你光杆司令没人理你了。

不过咱总是会来找你的,只要你隔空喊咱,咱听到了。不过现在不总是给你帮忙的,给你找歪歪绝对是常态!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6-13 10:57:50

在我看来,万维和华时的网络大战只证明了一件事。中国人的文明意识,仍然属于启蒙前文明。虽然大家都在企图模仿西方文明标准,但模仿的却又那么的拙劣。

相比较而言,华时的黄牌警告法比万维好很多。万维的规则太过刚硬和教条。对于网站管理来说,中国人爱面子是件好事。例如小炉匠那么在意劳模榜。针对华人的爱面子心理,网站不宜轻易做太严厉的惩罚。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8-06-13 10:39:14

【嘎子啊,你的这个判断是错误的。现在这已经不是安博的目的了。你现在那里还有什么光环,你被咱折磨得非常难受,你为什么不知道。安博现在是心胸的问题。他的思想是一个家庭作坊式的,他绝对他应该是老大。咱去了那里对他来说已经是有威胁了。】

---- 认为我有神码光环的想法,本来就够扯王八犊子了。但是人家安博喜欢扯。按照我的理解,安博对你的仇恨仍然是来自我。说实话,您每次提及我的名字,都会惹个别人不快。但是他们有没有办法用清朝的磨平历史的办法来抹平我的名字。这样的网规太荒唐。唯一的办法,是设法让你滚蛋。这就是安博的“劳费尔行动计划。”

回复 | 0
作者:烟雾里辛苦等鱼踪 回复 playboy888 留言时间:2018-06-13 10:14:14

上下两头都不是,估计是指头。哈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烟雾里辛苦等鱼踪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6-13 10:06:46

这个网上猴子们喜欢女人分两种,一种是贱货老兄喜欢床铺女儿一万咖的蛤蟆天鹅版;另一种是寡皮猴和嘎蜡纸两个公猴为了坐地泡女人发情对打的重口味现实版。哈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起码货美国工科教授. 留言时间:2018-06-12 23:44:57

》呵呵咱的黄牌是陪练,咱无论到了哪里,哪里都要对咱高要求。就算全是别人的错,只要咱有沾边,咱就不能被开脱。

另外红军的总部要照顾康生的感觉,不然的话他要闹情绪。你只是一个独立团的团员,有时要被当做弃子用用。为了大局的考虑,咱只好忍气吞声的当一回弃子了。

看看这个解释你满意不?

回复 | 0
作者:起码货美国工科教授.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8-06-12 23:31:36

【嘎子啊,现在咱杰克成了华时的新闻人物了】------刚才上了一次井冈山,看到杰克被井冈山中央红军总司令部黄牌警告!请杰克同志发表一篇获奖感言!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6-12 20:41:09

》嘎子啊,现在咱杰克成了华时的新闻人物了,每一个排行榜里面都有咱的网名。要把咱请走,估计还是一个蛮难的事呢?以安博的智商,他绝对不能明白为什么会发生这种他意想不到的事。

你倒是说说你他要是不能把咱请出华时,难道他做之前就没有想过这个事吗?简简单单为了泄愤,连带出来的结果,对他安博名声的损害,不是一般般的啊!你倒是说说他为什么要这么做。他要是恨你嘎子,咱和你嘎子又不是一边的,他恨得稀奇啊?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6-12 20:15:06

[安博这次对捷克下死手,反而暴露了他的真实目的,即,“打光环工程”的一部分。]

》嘎子啊,你的这个判断是错误的。现在这已经不是安博的目的了。你现在那里还有什么光环,你被咱折磨得非常难受,你为什么不知道。安博现在是心胸的问题。他的思想是一个家庭作坊式的,他绝对他应该是老大。咱去了那里对他来说已经是有威胁了。

有几次他都以大佬的口吻和咱说话,被咱几句话给呛回去的了。他先以为网主会为他站台,咱和他有冲突的时候,粥粥表示中立不占边。只是告诉咱他安博恐怕很厉害,咱得要小心一点。

这样的话,咱只简单的几句话就把他安博呛回去了。最近一次他有点指责粥粥对老穆的处理,咱拿他当做揶揄的其实是从另外的角度让粥粥接受他安博的说法,不过让粥粥更能接受一点。他安博不明白咱是在暗中的成全他的道理,觉得咱揶揄他了,他非常不爽。

其实是他的IQ不够,有时做事不能指着别人的鼻子让别人就范的。目的其实是一样。他心里非常的不爽。和咱有点小冲突。这次恐怕也是上次他不爽的继续。这次咱真的要看看,他多半不能把咱咋办。咱可以不停的嘲笑他,让他难受。看他接受还是不接受教训。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6-12 19:57:39

》呷拉稀啊,

你又开始叫咱的绰号了,作为公共正义的意识,咱得奉陪你,是不是就有了公共正义意识了。本来咱可以无所谓的,但是老皮在那边把这个拿来炒作。咱就不能不无所谓了。改拉稀哈哈啊,你说说是不是这个理!

如果非要把咱给放倒,不久就要倒下会是那个地方。他们不可能应了安博的小九九的。

你写的有些段子不知道的是你的笔误,还是的脑瓜子有问题,摆错的地方?

他安博觉得他是个人物,咱觉得和万维的放羊的非常有相似的地方。非常的自恋,认为自己了不起,说起话来高人一等。让人非常的生厌。他们说的每一句话,你都有冲动个他们论理。

你嘎子说说看,2016年以前,川普还没有成气候的时候,咱们是不是对立面,咱至少和你不是一边的,是不是?思羽把咱拉黑有好长的时间。

咱什么时候给你做过广告啊,只有你给咱做广告的份。你是当时的名人,咱为了撇子的事和你对上了。当时咱还真的有点胆怯的心理,不敢把话说得太重。最后把你弄得就范了,你给咱的广告效应的大大的。当时那些右二的什么孤独,寡人老度还有沐岚都对咱有一种咱感觉到“敬佩”的感觉,为什么啊,就是和你斗没有占下风。说咱是什么F35,就是因为咱斗的对象是你。对你的光环的影响是够大的啊,呵呵!

另外一个咱百思不得其解的事,就是以你的智商,你不应该不知道老皮给你带来的“厄运”,你非要揪着筋说,也许你另外有原因。当然也许是你的IQ真的不够,不知道老皮对你客观带来的“危害”。咱只能唉唉一声算了。老皮就是一个五尺婴孩,难道你都不能发现,根本不能转任何有点难度的弯。要不是他喜欢悔辱人,咱根本不想和他有任何交集。真的不明白你的道理!呵呵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6-12 18:24:30

安博这次对捷克下死手,反而暴露了他的真实目的,即,“打光环工程”的一部分。这里的原因太简单了。捷克的作用无论如何,客观上都是起到了给我做广告的目的。很不幸,安博是最近才意识到这一点的。对我来说,我根本就不需要小炉匠的广告。我不是一个功利主义者。这一点所有人都应当明白。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6-12 18:18:06

捷克虽然笨拙,缠人。但是对华时并无大碍。这位老暖男的确具有温暖和带刺的双重性格。他骨子里并非是一个恶人。糊涂和邪恶是两个不同概念。这就是为什么无论我们之间怎么闹腾,都不会导致我对他的完全否定。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8-06-12 18:10:08

最缺少公共正义意识的就是小炉匠。问题是他不是董事。另外,缺少公共正义意识不可以作为网站惩罚网友的理由。其余的例如安博的“没有利用价值”说,PIA的“气走大老”说,“何德何能”说,都是同华时公开的理念相违背的。问题是,为什么PIA安博没有这样的意识?

我建议今后每个人在提出个人意见之前,背诵一遍网站公曰。否则追究做了土匪,还以为是天使行为呢。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8-06-12 17:42:28

【自从老随把董事证书发给我,我做的事不多,今天就履行一次我应尽的义务。我不怕说是公报私仇,因为我相信好的正当的私就是公。。。】

--- 如果安博但凡地有一点西方人的公平意识,那么他的立场应当是相反的。即主动公开董事身份,并提出对捷克事件的回避。这样才能让网友服气。我每年开board 会不下十几次,这是西方人的自动意思。不用教。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6-12 17:33:12

【那时嘎子是万维的大佬,杰克为了嘎子咬所有的敌人。大家都知道嘎子最后之所以倒台是因为所有的派别(包括嘎子自己的右派)都反对他,那么杰克咬这些不同派别的人他的理念和正义感在哪里?也许你可以说这是忠诚,不分立场的个人忠诚,开始的确有这么点意思。但当嘎子从牢里出来,决定不复前仇,不再搞帮派的时候,杰克是什么态度?他不仅很失望,而且反过来砸嘎子,羞辱嘎子。说实在的看到这一幕我替嘎子感到心酸,当初为了养狗咬人,没想到自己最后反而被咬。现在嘎子给杰克的昵称是“小炉匠”“王连举”。】 -安博言辞摘录

--- 中国人的全部问题其实就一句话。团伙正义太多,公共正义太少。无论万维还是华的争论,问题都是出在这里。对此我早已投降。我现在在万维想要做的,就是在离开华文媒体之前,把我肚子里的观点倒出来而已。我的最终目的,是为写一本关于中国政治社会学特征的书。

安博也无法意识到自己的自相矛盾。例如,1.我得罪所有派别,对公共正义有利,还是对团伙正义有利?2.捷克咬不同派别,公共正义多,还是团伙正义多?华时网站的功利主义思维,是否反过来更加影响最终做大?

当中国人掰着不疼的呀,为团伙正义和公共正义的一致性辩护的时候,他们却忽略了另一类网友。与世无争的大多数。中国人的脑子的自然值,是团伙概念,而不是全局概念。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6-12 14:27:08

》嘎子啊,老皮好可爱啊,把咱在这里的帖子有选择的贴进华时。有时也不错嘛,有老皮这样的人,让他做一些帮倒忙的工作。没有、不需要有任何奖励,太好了!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6-12 13:24:09

[但凡华时智力正常的人,都能理解。当然,安博是个例外。]

》嘎子啊,安博现在看来已经被边缘化了,原因是他的智商不够。看来任何人只要是IQ超过他的人就会是他的敌人。只有老皮之类的人说他有一流脑力。老皮说你有一流脑力的说法,也是值得怀疑的。

看看你现在有什么本事,光杆司令一个,连咱的攻势都对付不了。这几天被寡人们埋汰的找不到北,你也非常的水,只有老皮们对你崇敬你了。是不是还不算是一个光杆司令。不过老皮就是一个混混的级别,有他和没有他,都没有什么关系是不是?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6-12 13:16:31

[中国人的逻辑能力让我绝望。我在文学城告诉你华时的存在,与我蛊动你去那里捣乱有关系吗?再说了,假如万维不封你,您会去那里吗?这麽简单的逻辑推理,根本就不需要福尔摩斯。但凡华时智力正常的人,都能理解。当然,安博是个例外。]

》首先批评你说中国人一个整体的胡说八道,咱表示义愤!

万维要是不封咱的话,华时“井冈山”被你们说的像是个土匪窝一样,咱是不会去的。咱是一个中间偏右的网友,不喜欢左派们也不喜欢右派们。被停博了,没有办法的情况下也去华时、文学城试试。华时的互动要好一些,咱就留在华时了。

文学城除了咱的第一个帖子,被网管搬上了导读,有10K以上的点击。以后的博文,就只有非常少的点击。没有什么互动,咱以后就不去文学城了。

咱已经发现了好久,安博的思维非常的不敢恭维,狭隘还偏激。咱都不可想象他以前为什么可以对你组织进攻。只要几下的功夫就可以击败他,让他无话可说。你以前是不是也和他一样的那么差劲,被他安博能够进攻的算是攻势?

上次咱是不想同时得罪你和安博、孤独的。看着他们为了撇子的事攻击你,咱没有做事的!他们的攻势非常的差劲,咱都觉得好笑。咱是不想把你弄得太惨,也是当时对你还有点敬畏的感觉。要是你当时还要挺着和咱犟撇子的事,咱就会和他们一边的来折磨你的。你是万幸啊,呵呵!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8-06-12 12:49:00

【华时的网站是你在文学城告诉咱的。你去查你的文学城的网页。你怎么抵赖你是告诉咱华时网站的呢。那是你把他们在华时讨论你的为什么被关,他们兴高采烈欢呼的帖子。你去检查老穆去年二月份的博文。】

--- 中国人的逻辑能力让我绝望。我在文学城告诉你华时的存在,与我蛊动你去那里捣乱有关系吗?再说了,假如万维不封你,您会去那里吗?这麽简单的逻辑推理,根本就不需要福尔摩斯。但凡华时智力正常的人,都能理解。当然,安博是个例外。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6-12 12:48:29

[我说这麽热闹的事儿,你咋会缺席呢。原来被封。这就对了。否则我也会建议撇子暂时封你一下。因为我不需要你。]

》嘎子啊,你害怕咱埋汰你,你现在的作为,咱更本不会帮你的忙。只会在旁边敲边鼓,看着别人埋汰你,咱拍手喝彩。因为他们攻击的嘎川粉,和咱的目标一致。你要少受不少的埋汰,你得庆幸一下才对呢。你还指望咱给你帮忙,你别做白日梦了!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6-12 12:42:59

[另外,安博说的关于我怂恿你去华时的说法是毫无根据的胡说八道。事实是,在你开博很长一段时间,我都不知此事。直到有一天,我访问华时,才看到你小子在那里吹牛逼。]

》你嘎子也是一个造谣大王,你不停的被咱抓住你造的谣!

华时的网站是你在文学城告诉咱的。你去查你的文学城的网页。你怎么抵赖你是告诉咱华时网站的呢。那是你把他们在华时讨论你的为什么被关,他们兴高采烈欢呼的帖子。你去检查老穆去年二月份的博文。

安博是说法的确是毫无根据的胡说八道,咱被万维无理停博了,去年十一月还是十二月份。停博的第一个星期,咱去那里开的博。事实上是你最先告知咱的。但是不是你鼓励咱去开博的。安博从来就是一个毫无根据的胡说八道的家伙子。原来说你和咱薄姐是一个人,你还记得他说的话?咱告诉他你和咱薄姐不是一个人。出示理由给他,他还将信将疑的!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8-06-12 12:32:13

另外,安博说的关于我怂恿你去华时的说法是毫无根据的胡说八道。事实是,在你开博很长一段时间,我都不知此事。直到有一天,我访问华时,才看到你小子在那里吹牛逼。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8-06-12 12:25:25

【你要是敢问撇子把博客打开,你才可以随便说。咱不能去那里,你在那里提咱网名和绰号,你是就是一个小人】

-- 我说这麽热闹的事儿,你咋会缺席呢。原来被封。这就对了。否则我也会建议撇子暂时封你一下。因为我不需要你。

看了一眼安博的“说明”,安博的公平意识之差令我吃惊。私人小网站很难做大的第一原因,就是管理者和网管直接参与网友互动。问题是,您只能在互动与权利之间二选一。虽然秦总的中性立场,给了她不少权利方面的公信力,但是安博没有这样的公信力。他与网友的个人恩怨,使得他的董事地位自动丧失。这就是裁判员和运动员悖论。西方人人人都懂这个道理。可惜安博不懂。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6-12 11:52:28

[你大错特错!这是各地。老皮在那件事上的立场完全正确。我今天为你说话,道理相同。但是你小子的毛病如果不改,今后被华时踢出去活该!]

》看看你能不能心想事成啊,要是不能心想事成,你要有遗憾的感觉啊!咱现在正在和安博较劲,你不要玩这种小把戏。咱过会再来对付你。你还寡人他们斗的时候,不要提咱网名和绰号。你要是敢问撇子把博客打开,你才可以随便说。咱不能去那里,你在那里提咱网名和绰号,你是就是一个小人。

老皮让你坐牢半年,是完全正确的,咱理解你的说法是不是对的?华时要是连咱都要踢出去,华时的寿命就不会长久了,负责任的告诉你!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8-06-12 11:30:34

【你才知道老皮是什么人了吧,安博咱以前一直都不爽他,就是因为上次把你放倒的时候他都态度。】

--- 你大错特错!这是各地。老皮在那件事上的立场完全正确。我今天为你说话,道理相同。但是你小子的毛病如果不改,今后被华时踢出去活该!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6-12 11:25:45

[再说说PIA。他的那些处理意见的理由,完全与网规无关,属于典型的狗眼看人低。对此行为我十分的鄙视。还神码国学哪,我呸!中国人的人格分裂是如此的严重,如此的普遍,真他妈无语!

公平的第一原则,是不可以歧视笨人。例如,我可以骂小炉匠IQ低,但是我绝对不会以IQ低为由,要求网管处理小炉匠。Come on!]

》嘎子啊,咱这次不骂你!

你才知道老皮是什么人了吧,安博咱以前一直都不爽他,就是因为上次把你放倒的时候他都态度。

非常的阴险狡猾。记得他在J子的博客了引诱你说犯规言辞,咱还有留底呢。那是你那次被放倒可以找出最“恶劣”的言辞。

他们两个人现在在华时围攻咱。安博有出来新的博文,列举咱的罪状。你可以再去看看。

嘎子啊,你是被人对付了,棍子打到身上,你才有感觉。咱可伶你一声算了。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8-06-12 06:30:59

再说说PIA。他的那些处理意见的理由,完全与网规无关,属于典型的狗眼看人低。对此行为我十分的鄙视。还神码国学哪,我呸!中国人的人格分裂是如此的严重,如此的普遍,真他妈无语!

公平的第一原则,是不可以歧视笨人。例如,我可以骂小炉匠IQ低,但是我绝对不会以IQ低为由,要求网管处理小炉匠。Come on!

回复 | 1
作者:嘎拉哈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8-06-12 06:17:31

【你说说看为什么安博为什么对咱这么的不爽?他是不是心胸有问题啊,咱和他接触了一段时间,觉得他有点和那个放羊的有点类似,你说说是不是这么回事?】

--- 看了一眼。安博说的非常在理。

不过我估计您这次应当是安全的。因为我发现,秦总是一个挺讲理,挺温和的人。按照我的公平原则。应当给博主适当建立信用制。例如,对于一个犯过同样类型错误的人,他所提出的,用同样理由制裁别人建议就不宜轻易采纳。这个道理,就像一个当过小偷的人指控另外另外一个小偷时。信用度自然不高是一样的。其次,要尽量排除借助网管的手泄个人私愤的可能性。只要这种历史恩怨是存在的。他的建议则不可采用。

按照这样的标准,安博的建议是应当打折扣的。尤其是,他的建议并非是有限期的封博,而是永久开除。泄私愤的心态太过明显。博主应当分为两类。

1。对于那些从来与世无争的博主,例如万维的虔谦博,主动攻击人家简直是一种犯罪。我说的是心里话。对于这类博主,网管应当格外加以呵护。

2.安博曾经用同样手段纠缠过我。当时的情况要比小炉匠纠缠安博厉害十倍。安博这人的确有阴暗的一面,这是有证据的。因此,我不认为安博的建议有足够的信用。

3.其余与有我有关的内容,我就不说了。我相信秦总的智慧。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6-11 23:37:02

[对于我来说,您和寡人都是俺的老头乐,不求人。当然要想让您理解俺是非常困难的。痒痒耙要想获得成就感,必须找细皮嫩肉才行。对于俺来说,痒痒耙累死之日,就是熊睡着之时。不信接着试。]

》嘎子啊,你原来说中国人里面90%,剩下的10%是人还是熊?难道熊的智商比人还高?不见得吧,那是什么熊?你还记得原来咱猴哥猴弟的打油诗吧。咱啥时候找出来再给你贴出来让你高兴?!

格博说了,你只要是跟不上了就会东扯西拉说些无油盐的话。咱就不埋汰你啦。把这个机会留给寡人,让他伺候你埋汰你,好不好?你说说看为什么安博为什么对咱这么的不爽?他是不是心胸有问题啊,咱和他接触了一段时间,觉得他有点和那个放羊的有点类似,你说说是不是这么回事?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8-06-11 23:16:55

【挠痒痒是舒服的感觉还是不舒服的感觉?咱一定要让你感觉不舒服的情况下,咱才有成就感。】

--- 对于我来说,您和寡人都是俺的老头乐,不求人。当然要想让您理解俺是非常困难的。痒痒耙要想获得成就感,必须找细皮嫩肉才行。对于俺来说,痒痒耙累死之日,就是熊睡着之时。不信接着试。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6-11 22:34:04

》嘎子啊,咱现在是浑身是刺,你去看看华时现在老皮引起火才刚刚灭下去了一点点。安博(因为他的帖子是针对咱的,咱还得提到他的名字)现在巴不得把咱挤出华时才解恨。他说咱搬弄是非,他才是一个搬弄是非的主,而且他的心胸不是一般般的狭窄。但愿他心想事成啊,看看他能不能做点什么。他把咱和你说的段子拿到华时去贴,你可是知道他以前再华时是咋地胡说你的去年的二月大战的事。他安博是两边跳,不是一般的亢奋。

咱身上的刺,只对付老皮和你、偶尔安博一下!你要是认为咱的刺只够给你挠痒痒,挠痒痒是舒服的感觉还是不舒服的感觉?咱一定要让你感觉不舒服的情况下,咱才有成就感。

好了现在在万维有寡人来对付你了,看来他还怪凑合的。他只要把你当川普来对付,咱就乐得看热闹。居然你们以前有帮会活动,怪不得安博他们恨你们的。你们看来是如何组织分头行动的是不是。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8-06-11 21:48:53

【对你下的刀子,现在是一刀比一刀厉害,咱继续观察。】

---- 秦总哪里知道,老暖男浑身尽是刺,不可轻易拥抱。当然,我的皮不一样,是熊皮。老暖男的刺,挠痒痒刚合适。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6-11 21:33:41

》嘎子啊,寡人现在说的话很多很有道理。你看他驳斥老度的那个农妇的说法,就非常的值得肯定。咱对他的憎恨,已经消了大半了,说明他心里还是很有理性的成分的。看他继续对付你,咱现在已经可以给他鼓掌了!对你下的刀子,现在是一刀比一刀厉害,咱继续观察。

回复 | 0
作者:playboy888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8-06-11 21:22:07

[俺已经被团民抬到菜市口砍头两次了]。

------砍掉的是上面的大头?还是下面的小头?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6-11 20:33:58

[关键是您没搞懂“折磨”一词的定义。寡人喜欢折磨自己。那是他的自由和权力。我不会不会用嘴上占便宜的方法去“折磨”别人的。在网上,仇恨他人的结果,折磨的只能是自己。]

》嘎子啊,你的嘴炮从来都对准别人的。你从嘴巴上占便宜的事情还少了吗?你被关两次大牢,都是你嘴上占便宜的结果。你还好意思这样说别人。所以说你是嘎川粉,一点都不冤枉你呢?你个搞哲学的人为什么不知道逻辑要自洽呢?你要是一个搞政治的人,还可以说的过去。真的不明白你的逻辑!?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6-11 20:02:19

[这就是我最近经常提倡的,没有肉体敌人,只有观点敌人。这一点,万维网友都应当向PIA学习。]

》嘎子啊,你在胡说什么呢,要向你的朽木学习。你的PIA叫嚣要在万维给咱发红牌,难道是他和咱的观点有冲突。难道咱不是他PIA肉体上的敌人?你是不是需要老皮给你施施援手,你在那里被人围攻受不了了?万维网友都要想PIA学习的话,大家都成了一杠杠炮手了!

老皮在华时也开了新博文,在万维想给咱发红牌,现在看来未能如愿啊,呵呵!安博也在华时发博文,要召开华时的懂事会专门讨论咱的去留的问题。不知道他们什么时候懂事会会到齐了开会。安博可是比老皮要厉害多了。他说让咱不提他的名,但是他又忍不住非要发有咱网名的博文,那咱提起他的网名就没有什么负担了,是不是?

嘎子啊你在万维和华时咋地有那么多的人恨你啊,你以前做了啥伤天害理的事啊!?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8-06-11 20:00:08

【不过他特褒要是把你当川普对付,咱绝对是看热闹,不反应的。看他们折磨你这个嘎川粉,咱一点都不在乎】

--- 关键是您没搞懂“折磨”一词的定义。寡人喜欢折磨自己。那是他的自由和权力。我不会不会用嘴上占便宜的方法去“折磨”别人的。在网上,仇恨他人的结果,折磨的只能是自己。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6-11 19:36:48

[俺已经被团民抬到菜市口砍头两次了。看来还是没解气。如今袁崇焕就一把骨头。丁点儿肉都没有。这就是为什么我对国民性感兴趣的一个原因。中国人太记仇,尤其自己都忘了是哪门子仇。最应当吸取教训的是小炉匠。]

》嘎子啊,你称咱是小炉匠,咱也觉得没有什么,只是那个老皮现在在华时加上安博一起对付咱。咱写给你的帖子被他安博搬到华时,当成咱“挑拨是非”的一个证据。他安博为什么觉得不爽了,不在这里把说法讨回来?咱真的不明白啊!你嘎子要是再叫咱是“小炉匠”,咱就要把你的“呷拉稀”叫顺口。咱还要二十几个可以轮着叫。

你被他们埋汰,是你罪有应得。你要是像咱,他们就找不到攻击咱的歪歪。只有撇子最多说咱是中国特务,还是负有特殊使命的。所以他不把拉黑,他们就没有办法对付你了。不过他特褒要是把你当川普对付,咱绝对是看热闹,不反应的。看他们折磨你这个嘎川粉,咱一点都不在乎。

回复 | 0
作者:起码货美国工科教授.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6-11 19:14:39

挥刀自宫!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回复 起码货美国工科教授. 留言时间:2018-06-11 18:39:21

俺的有那么小吗?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8-06-11 18:05:26

【嘎子现在没人投诉他,恐怕不会得红牌吧?是嘎子给人磕头,咱进不了那里,搬过来嘲笑嘎子的。只是有人想给咱安排红牌,现在还没有如愿的】

--- 俺已经被团民抬到菜市口砍头两次了。看来还是没解气。如今袁崇焕就一把骨头。丁点儿肉都没有。这就是为什么我对国民性感兴趣的一个原因。中国人太记仇,尤其自己都忘了是哪门子仇。最应当吸取教训的是小炉匠。

回复 | 0
作者:起码货美国工科教授. 留言时间:2018-06-11 14:25:26

回复 | 0
作者:起码货美国工科教授.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8-06-11 14:24:24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起码货美国工科教授. 留言时间:2018-06-11 14:01:17

南方水稻田里有一种虫虫叫蚂蝗Image result for 蚂蝗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起码货美国工科教授. 留言时间:2018-06-11 13:57:50

》起教授啊,你去看看榜首撇子的帖子就知道了。

嘎子现在没人投诉他,恐怕不会得红牌吧?是嘎子给人磕头,咱进不了那里,搬过来嘲笑嘎子的。只是有人想给咱安排红牌,现在还没有如愿的!

回复 | 0
作者:起码货美国工科教授.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8-06-11 13:14:44

为什么要给各位磕头???------收到万维网的红牌了???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6-11 13:07:53

[给各位磕头了。蹦!蹦!蹦!]

》嘎子啊,哈哈哈哈,卧薪尝胆!先躲过这几招,后会有期啊,哈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6-11 12:44:10

[看你考试的份上,先不跟你聊。考完在告诉一声。逼着我教你。沙家浜戏词儿里咋唱的?要引诱鬼子来打枪。最好是每天按照三比一,四比一的比例节省子弹。把秘密都告诉你,我真的很难赢了。]

》考试考完了,感觉非常不错!虽然被你和老皮皮弄着咱一点也没有心思准备考试。只有看平常的功夫了。你嘎子啊现在自顾不暇啊,咱等一下去瞅瞅,特褒是什么埋汰你的!他要是说你是川普的德行,咱就对他的憎恨降低到可以忽略的境地了。他说的很多的东西,咱认为都是point。咱要是能进去的话,咱都想给他喝声彩。哈哈哈哈!你连特褒都对付不了,你和司令呢,从光杆司令变成了剥皮司令了。好玩。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8-06-11 00:49:06

【看不到你的智商什么时候超过咱的仅仅20的!你智商高为啥老是语塞啊?!不好解释呢】

--- 看你考试的份上,先不跟你聊。考完在告诉一声。逼着我教你。沙家浜戏词儿里咋唱的?要引诱鬼子来打枪。最好是每天按照三比一,四比一的比例节省子弹。把秘密都告诉你,我真的很难赢了。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6-10 22:17:42

》哎嘎子啊,有人说你像川普,咱觉得说的有点中肯。你只是一个反川普的川普。别人当川普你有意见,你得要你自己当才中。咱一般和那人的看法从没有重叠的地方。但是这次他说的好像是对的的。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6-10 22:11:35

》嘎子啊,不能不说你对付万维这里的几个毛头右派,还有一点点杀伤力的。到咱这里来了就什么都不转了,是不是?你说说,你老是要说人家的智商低,绝对是你色厉内荏的小歪歪。看不到你的智商什么时候超过咱的仅仅20的!你智商高为啥老是语塞啊?!不好解释呢?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6-10 21:46:04

[我现在就给中纪委打报告,三个月劳役。]

》嘎子啊,呵呵,要是中纪委来问咱调查情况是不是属实。咱就告诉他们,嘎子自己说是他主动解散的,别人是“吹牛”的。三个月劳役就有下家了,呵呵!害怕怕不,嗯!?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8-06-10 21:27:27

【把嘎子帮斗散了,你说说难道没有咱的“功劳,苦劳加疲劳”吗?】

-- 我现在就给中纪委打报告,三个月劳役。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6-10 19:42:24

[如果我真的想在面子上“翻大浪,”我就不会主动解散“嘎子帮。]

》嘎子啊,这是你智商是不是?嘎子帮是你主动解散的?太好笑了,你用这去斗万维的右派,他们也要笑掉大牙的!把嘎子帮斗散了,你说说难道没有咱的“功劳,苦劳加疲劳”吗?

回复 | 1
共有187条评论  当前为第1/2页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跳转到: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17.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