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萬維讀者為首頁 萬維讀者網 -- 全球華人的精神家園 廣告服務 聯繫我們 關於萬維
 
首  頁 新  聞 視  頻 博  客 論  壇 分類廣告 購  物
搜索>> 發表日誌 控制面板 個人相冊 給我留言
幫助 退出
右撇子的博客  
儘量不爭不論  
https://blog.creaders.net/u/7046/ > 複製 > 收藏本頁
網絡日誌正文
萬維某些人的莫名其妙的邏輯 2013-02-28 15:54:18

讀到寡言博的一段文字,引起了我的感嘆!萬維里有些人有一種非常奇怪的邏輯.

 

寡言博的一段文字是"第四  回到國民黨時代的饑荒好了。 我的確沒有因為饑荒譴責過國民黨。 但又如何,我在萬維發帖有譴責過多少共產黨, 難道一個人先得把歷史上所有罪惡都譴責一遍之後才能提共產黨的罪惡,不然就是道地右派? 或者非得歷數共產黨罪惡,否則就不能批評國民黨? 這是非常古怪的要求。"

 

寡言博的這段文字針對誰不是本文要關注的重點.我注意到的就是一種現象,一種在萬維經常遇到的現象.

 

如果你要說誰的不是,他們就說你有偏見.如果你說共產黨有什麼問題,他們就會問你,國民黨也有這樣的問題,你為什麼不說?美帝也有這樣的罪惡,你為什麼不說?如果你只說共產黨的不是,那你就是洋奴,你需要把美帝的所有罪惡都說過了,你對中共的批評才不是洋奴,

 

如果你要公正公義,他們也有理由證明你是虛偽的,因為其它不公不義的事情你為什麼不管!你必需把天下所有的不公不義的事情都主持公道正義了,他們才相信你的公正,否則你就是虛偽騙人的.以前我發現某網友受到了不公平的對待,馬上就有不少遵循這種邏輯的人質問我,其它不公不正的事情你為什麼不管?以此來證明我是虛偽的!

 

我發現,共產黨和他們的支持者們很喜歡用這樣的邏輯反駁對他們的指責.這種邏輯看上去"很有道理",實際上經不起推敲.一推敲,這種邏輯的荒謬就暴露出來了.

 

按照他們這樣"絕對公平公正"的邏輯,我就可以推導出一個非常可怕的結果:世上的所有警察都是虛偽的!為什麼呢?

 

如果我偷了一件東西警察來抓我,那麼這個警察肯定是虛偽的,因為很多人偷了東西都沒事,為什麼不去抓他們而來抓我?你必須把天下所有的小偷都抓了,你才有資格抓我,否則你就是虛偽,雙重標準.

 

如果我打人了,你警察也別來主持什麼"公道"!某個人也有個不公道的事情,你為什麼不去管?你必須把天下所有的"公道"都主持了,你才有資格與我談,否則你就是虛偽,雙重標準.

 

所以,根據這樣的邏輯,無論我做什麼樣的罪惡,別人都無法公正地對我評說,因為無論誰都無法把"天下所有的小偷都抓了","把天下所有的"公道"都主持了",這樣誰都沒有資格對我說三道四了,於是我老共所有的罪行都合理化了,怪不得很多愛黨人士這麼喜歡用這樣的邏輯說話!

 

所以,你們都沒資格批評老共,你一開口,人家就可以馬上用這樣的邏輯把你描繪成一個有偏見的人!厲害啊!

 

最近很忙,本來不想寫,但覺得這個現象在萬維很普遍,不吐不快.沒時間,無法一一回復留言.

 

瀏覽(1219) (0) 評論(67)
發表評論
文章評論
作者:zzzzzz 留言時間:2013-03-02 00:53:05
可惜,阿妞你總是晚了那麼幾十年。

你要早在上世紀60年代就把你上面的這幾句話碼出來,沒準你就是先知先覺的民主大師。

可惜,你寫得太晚。這些毫無新意的東東等到2013年再辛辛苦苦在網上碼出來,就是一文不值的成年臭屁了。

你自己回去也看到了,你這種以前趾高氣昂的海外華人,現在回到你家鄉下,也只是個癟三級別。你現在回國對你家開着汽車住着小樓的親戚們再說什麼“畝產一億斤,什麼工人30塊一個月全家三代住一間房”,大家也只當你是個在憶苦思甜的舊社會老媽子祥林嫂,偏執狂。

不過話說回來,我看現在能對你阿妞這些話產生共鳴的,可能多半是些懷念老毛的毛左。因為你說的“...農民乖乖交出每畝1500斤。工人同志呢,住房免費,鴿子籠十幾家擠在一起,三十年如一日,每月有30塊錢。一塊手錶只要一百多元。也是三十年如一日。省長的轎車當然也是公有。茅台中華香煙....”等等等等,恰恰是毛左們最懷念的老毛年代的公平計劃經濟。

看來以後你還是和毛左們多親近親近,大家多討論如何讓社會更加“公平”。“共產”可是最公平了。

又是個兩難啊,共你們的產你們說不公平,現在資本主義市場經濟了,你們更覺得不公平。那怎麼辦,看來你們還是早點去死了乾淨。有道是生不帶來死不帶去,你們死了到了陰世,就會覺得公平了。

所以人家外國人會說,死了就是得到安寧了。因為你們活着就愛折騰自己?沒事了還會把幾十年前的臭屁挖出來折磨自己。你們這班偏執自虐神經病民主祥林嫂。哈哈哈!
回復 | 0
作者:阿妞不牛 留言時間:2013-03-01 23:28:35
哈哈,對ZZZZZ老兄這段話,俺忍不住插一句:
是啊,毛澤東黨國從來不收稅。農民畝產弄到了三萬斤,黨和毛主席只要農民向國家繳付5-10%的徵購糧。征糧當然不是稅,購糧每斤給五分錢,當然更不是稅。三萬斤一畝的產量,毛主席隆恩,只要農民乖乖交出每畝1500斤。工人同志呢,住房免費,鴿子籠十幾家擠在一起,三十年如一日,每月有30塊錢。一塊手錶只要一百多元。也是三十年如一日。上海手錶廠的工人創造的剩餘價值,不知是否都被馬克思還是赫魯曉夫拿走了。
“一切公有”,農民有種進城吃包子?拿糧票來!農民有糧票嗎?省長的轎車當然也是公有。茅台中華香煙也是“公有”。ZZZZ全家公用過吧?
什麼是真正的公有?批鬥會與刑場!從國家主席到掏糞工真正共享!

《哈哈,無知。還是我來教你個乖。你沒有稅單收據,那是因為你根本就沒繳稅,知道為啥麼?因為中國那時候是共產主義,一切公有,對普通百姓來說需要付什麼稅?

那時工資低薄,購買能力弱,那是因為貧窮,經濟落後,物質匱乏,跟稅收毫無關係。

以前大部分中國人活一輩子,從來不必和稅務局打交道。你把西方國家個人收入所得稅模式去套在中國以前的稅務模式上是牛頭不對馬嘴。
回復 | 0
作者:zzzzzz 留言時間:2013-03-01 20:06:54
嘻嘻,“後會有期”得真快。剛說好後會有期,馬上又會了。既然如此,你這句“後會有期”豈不又是多此一舉?

為啥你措辭就不能細緻一點?有人說語言是思維的顯示,從你的語言來看,你的思維是一塌糊塗。

罵老共有什麼關係?罵老共的人多了去,要我反感什麼?其實我喜歡的是你右撇子自打嘴巴的行為藝術。

不過有趣的是,你雖然自稱“右撇子”,但自打嘴巴起來倒是前一句肯定,後一句否定前一句的左右開弓。

只看到你從警察到不是警察,抓小偷到不管別人的小偷,納稅到不納稅,“全球稅收最多福利最少”到稅稅沒有收福利不少,從你“父老鄉親”被逼得只剩一口氣到中國農村生活水平其實在提高,從閉嘴到不閉嘴,投降到不投降,要求開放言論這樣就能“拿着鐵楸去砸”,都是你自己說的。

等到我不厭其煩,給你一一證明了你其實全是撒謊胡說,現在又開始說“良心”了。

我看你的“良心”要從狗屎堆里去找了,因為給狗吃了以後多半也消化不掉。
回復 | 0
作者:右撇子 留言時間:2013-03-01 18:02:54
感謝諸位網友的留言,支持我觀點和反對我觀點的都一樣歡迎!包括大老鄙和華山網友,雖然他們的觀點與我不同,但他們都表達了他們的想法,都是在交流觀點,所以這次我應該特別向大老鄙和華山網友致敬!

倒是這位6Z網友,一上來更象是在戰鬥,而不是在探討問題.還沒說幾句,幾頂大帽子就飛過來,先是"偏執狂神經病",後是"西方奴才",再後來就是"洋奴",感覺起來更象是來批鬥會!弄得我這個"西方奴才"狼狽不堪,倉促應戰.

這位6Z網友的風格真象老共,盛氣凌人!

不過有一點我需要向這6Z網友認錯,本人的確過於簡單地把西方的稅收制度套在中國之上,所以用詞有點不當.所以我現在修改一下說法.在西方,那叫"稅",但在中國,那叫"貢獻",也就是說,我和我在中國的父老鄉親們向老共交了很多"貢獻"(不是稅),這下6Z你滿意了吧?同時也非常敢謝你教了我這麼寶貴的知識!

雖然我的知識不如你,但我的良心卻比你大大的多!你和你們心愛的黨也許覺得良心是廢物,知識精英就高人一等."無知到這個地步,共黨即使開放言論,你自己也不該有臉張嘴."這是你的話,不懂得"貢獻"和"稅"的差別,是一種不可容忍的無知,以至於不應該有說話的權利.只有象你這樣有知識卻未必良心的才有權力說話,這就是你的價值觀嗎?

你這種價值觀倒是與老共的權貴精英們很接近,怪不得你對我罵老共那麼反感!可以理解了!
回復 | 0
作者:zzzzzz 留言時間:2013-03-01 17:36:58
哈哈,我所引用的,都是你自己說的話。不必也不會閉嘴。你只要以後少說幾句自打耳光的傻話也就是了。
回復 | 0
作者:右撇子 留言時間:2013-03-01 15:59:16
這個6Z的臆想病發症越來越嚴重了!

前面我說了一句"民教們都敢顛覆宗主國政府,還需要對宗主國放屁嗎"他就臆想到“壓制華山老鄙等每國公民監督批評自己納稅對象的美國強盜政府”!

剛才我說了一句“我相信更多的人是拿着鐵楸去砸毛家廟!“,他現在馬上臆想到我”是準備"拿着鐵楸去"打砸搶了“!

6Z,怪不得你老是神經兮兮的!我不是鬼,是你心裡有鬼,有病!所以你見到的東西都象鬼,去看看醫生吧!老弟!

我現在有事情,無法奉陪,後會有期!
回復 | 0
作者:右撇子 留言時間:2013-03-01 15:27:30
6Z:在你把中國人的嘴都封住的時候你怎麼解釋都可以!你還可以說全中國人現在都生活在蜜糖里!只要你還把中國人的嘴都封住,你們所說的話都是鬼話!
回復 | 0
作者:右撇子 留言時間:2013-03-01 15:20:07
6Z:請你不要臆想,發神經!你臆想說我不許華山網友監督美國這個強盜政府就是病例之一!

病例之二就是老是說我反悔了!

事實是我沒有反悔我說過的話,我給老共交過稅,我在中國的父老鄉親們被迫向老共貢獻了很多財產,包括土地,與工資相關的隱性稅等等,這是事實.所以讓我閉嘴的條件還沒實現!

如果你老是臆想說讓我閉嘴的條件實現了,那是你的問題!
回復 | 0
作者:zzzzzz 留言時間:2013-03-01 15:10:46
" 6Z:你不要以為去毛家鄉參觀的人都是擁毛的,去看秦儈跪象的人可能比毛家鄉參觀的人還多,那又說明什麼? "


我想這可能說明兩個情況:

1.中國人現在的確有錢有閒有假期。
2. 中國人喜歡去朝跪在那裡的洋奴漢奸雕像說呸。
回復 | 0
作者:zzzzzz 留言時間:2013-03-01 15:06:00
“我離開中國的時候,全國人民都沒有交稅的收據.我們天天工作,事實上年年交稅,但在帳面卻體現不出來”

哈哈,無知。還是我來教你個乖。你沒有稅單收據,那是因為你根本就沒繳稅,知道為啥麼?因為中國那時候是共產主義,一切公有,對普通百姓來說需要付什麼稅?

那時工資低薄,購買能力弱,那是因為貧窮,經濟落後,物質匱乏,跟稅收毫無關係。

以前大部分中國人活一輩子,從來不必和稅務局打交道。你把西方國家個人收入所得稅模式去套在中國以前的稅務模式上是牛頭不對馬嘴。

無知到這個地步,共黨即使開放言論,你自己也不該有臉張嘴。

“如果老共沒有壓制反對的聲音,讓中國人都能自由地表達自己的意見,我相信更多的人是拿着鐵楸去砸毛家廟!”

這可是你說的,沒冤枉你吧。原來如此,原來共黨開放了言論,你們就並不是為了說話,而是準備"拿着鐵楸去"打砸搶了。

怪不得共黨必須牢牢管住你們這些不上稅的刁民。
回復 | 0
作者:右撇子 留言時間:2013-03-01 14:56:58
6Z:你不要以為去毛家鄉參觀的人都是擁毛的,去看秦儈跪象的人可能比毛家鄉參觀的人還多,那又說明什麼?
回復 | 0
作者:右撇子 留言時間:2013-03-01 14:48:41
6Z:在我離開中國的時候,全國人民都沒有交稅的收據.我們天天工作,事實上年年交稅,但在帳面卻體現不出來,那是老共的會計制度這樣做帳的.政府從來不給出證明每個勞動者到底貢獻了多少.但是,沒有給出證明並不是說勞動者就沒有貢獻.我工作了那麼多年,政府從來不給稅單,你如果就因此說我就沒交過稅,那就隨你怎麼說了!

你說"各路父老鄉親拖老攜幼去老毛家鄉朝拜"就是證明了大部人認同老共的觀點,這是笑話!

如果老共沒有壓制反對的聲音,讓中國人都能自由地表達自己的意見,我相信更多的人是拿着鐵楸去砸毛家廟!

不信?有種老共就放開輿論管制看看!
回復 | 0
作者:zzzzzz 留言時間:2013-03-01 14:23:32
"你有種就讓你心愛的黨開放言論管制.如果事實證明大部份人認同你和老共的觀點,我向老共投降"

不要氣急敗壞,這不是誰有種的問題。我不是已經告訴你了,你看每年春節,湖南韶山車水馬龍,各路父老鄉親拖老攜幼去老毛家鄉朝拜。

老毛是誰,當然是已故共黨祖師爺。

有人會去你右撇子家鄉嗎?

所以這個事實就足以證明了認同老共觀點的,比認同你右撇子觀點的多得多。

當然,面對這一事實,就像你前面說你家父老鄉親不上稅你就閉嘴一樣,你又要反悔了。

你這種民主洋奴們言而無信到這個地步,還能算人嗎?
回復 | 0
作者:右撇子 留言時間:2013-03-01 14:09:20
6Z:華山是誰難道我不知道嗎?我這個民奴,"西方奴才"哪敢強迫他向我學!這是你的臆想,你在發神經!現在該清楚了吧?我沒有不許華山網友監督美國這個強盜政府!
回復 | 0
作者:右撇子 留言時間:2013-03-01 14:00:26
你有種就讓你心愛的黨開放言論管制.如果事實證明大部份人認同你和老共的觀點,我向老共投降.但在老共還沒有做到這點之前,老共還是一群強盜.此刻,老共還是一群強盜.你可以為它辯護,沒問題,你把大家的嘴都封le,你愛怎麼說都可以!
回復 | 0
作者:zzzzzz 留言時間:2013-03-01 13:52:32
“我回覆說民教們都敢顛覆宗主國政府,還需要對宗主國放屁嗎?”

嘿嘿,這句話如果是你們民主洋奴用來自勉的,時刻提醒你們自己不要對你宗主國放屁,那你只要自己知道,時刻遵守就行了。

你現在拿着畫出來回復華山網友,不就是要華山網友向你們民主洋奴們學習,也同樣不要對宗主國放屁。

如果不是這個目的,你說出來做什麼?所以,這就是你右撇子這個中國洋奴干涉美國公民言論自由的證據。
回復 | 0
作者:右撇子 留言時間:2013-03-01 13:48:11
6Z:華山說民教們不敢對宗主國放屁,我回覆說民教們都敢顛覆宗主國政府,還需要對宗主國放屁嗎?你怎麼把這句話理解成"壓制華山老鄙等每國公民監督批評自己納稅對象的美國強盜政府"?你中文是怎麼學的?
回復 | 0
作者:zzzzzz 留言時間:2013-03-01 13:44:05
咦,奇怪,你不是明明說了:

“老共就是一夥強盜,搶了我在中國的父老鄉親們的財物卻不給收據,就是白拿.這是事實!難道搶你的東西不給收據就不算搶了嗎?”

你的原話,沒冤枉你吧。

你現在又說“...有高工資的親友才有交稅的收據.但這並不是說中國人沒交過稅?”

也就是說別的中國人是有收據的。但是你的“父老鄉親”卻拿不出來。拿不出收據,當然不是說“中國人沒交過稅”,只是說你右撇子的“父老鄉親”們沒交過稅。沒繳稅就沒繳稅,又沒什麼大不了,何必撒謊說自己被搶了?你要臉不要?

至於你說的“黨有種的話就放開言論管制,看看中國人里同意我說法的人多還是同意你說法的人多? ”

你也別太那麼自信了。據我所知,每年過年,湖南韶山車水馬龍,無數和你“父老鄉親們”差不多的中國人都托老攜幼,開車去老毛家鄉崇拜呢。

就怕老共真的開放了言論,你更受不了了。
回復 | 0
作者:右撇子 留言時間:2013-03-01 13:37:35
6Z:"有這樣的罪惡行徑,民教們還需要對宗主國放屁嗎?“,這是我的原話.你把這句話理解成"這不就是你右撇子這個民主洋奴在壓制華山老鄙等每國公民監督批評自己納稅對象的美國強盜政府的證據麼?"本人真是見識了6Z的利害,佩服!
回復 | 0
作者:右撇子 留言時間:2013-03-01 13:30:20
6Z,你要是堅持認為中國的消費者買東西時沒有向政府交稅,我就服了你了!看來在6Z的眼裡,大部份中國人都是好吃懶做,只會偷稅漏稅的懶漢?你問問普通的中國人,有幾個能拿出交稅的證據?只有高工資的親友才有交稅的收據.但這並不是說中國人沒交過稅?

我不清楚目前國內的工資制度如何了!我在出國前工作了很多年,政府從來沒給我(包括絕大部分中國人)交稅的收據,如果你因此就斷定我沒交過稅,那我也就服了你了!老共搶老百姓的東西是不給收據.如果你認為沒有收據就不算搶,那我就喊一聲"6Z萬歲!,祝6Z完壽無僵,周末愉快!"
回復 | 0
作者:zzzzzz 留言時間:2013-03-01 13:18:26
證據?

你說你“在中國的父老鄉親們已被中共盤剝得只剩下幾口氣了.房子被強拆了,土地被強征了,各種苛捐雜稅壓得人喘不過氣來.這是事實。”

可惜,你卻拿不出任何證據來證明你這個所謂的“事實”。因為我看到萬維無數去中國探親訪友的網友們,包括阿妞,牧羊等“右撇子”們,回來寫的“遊記”,“感想”都說中國農村的日子怎麼比以前好過多了。

雖然我知道民主洋奴們有自打耳光的習俗,但最好你們以後互相打好耳光以後,統一口徑了再來撒謊。

至於你要的證據我都已經擺在你面前了。你這篇文章,乃至後面的評論不是說得清清楚楚,“宗主國”對你如此恩德,還需要你對對“宗主國”放屁?這不就是你右撇子這個民主洋奴在壓制華山老鄙等每國公民監督批評自己納稅對象的美國強盜政府的證據麼?

好笑的是,人家美國公民在批評自己政府,倒要你這個洋奴跳出來掩口。

證據如此確鑿,你還睜着大眼睛說“我沒看到,我看不到”的瞎話,我有什麼辦法?
回復 | 0
作者:右撇子 留言時間:2013-03-01 12:52:28
1.這位6Z網友怎麼還不拿出直接證據證明我不許華山網友監督美國這個強盜政府?沒有直接證據也應該有事實根據,說話可不能亂說!我在等你的證據!如果事實真是這樣,華山網友本人也可以直接站出來,揭露右撇子這個西方奴才不許他監督美國這個強盜政府的虛偽本質!6Z網友怎麼在給我戴帽子的時候盛氣凌人,但要你出證據的時候卻躲躲閃閃?


2.我在中國的父老鄉親們已被中共盤剝得只剩下幾口氣了.房子被強拆了,土地被強征了,各種苛捐雜稅壓得人喘不過氣來.這是事實.老共就是一夥強盜,搶了我在中國的父老鄉親們的財物卻不給收據,就是白拿.這是事實!難道搶你的東西不給收據就不算搶了嗎?

你可以不同意我的說法,你和你們心愛的黨有種的話就放開言論管制,看看中國人里同意我說法的人多還是同意你說法的人多? 把中國人的嘴吧都封了,然後聲稱自己代表了中國大多數人的利益,全中國人都擁護老共,對於老共的這種狂妄臆想,我的評論只有一個字:呸!

6Z,我倒是很想看看你是跟着我也對老共"呸"一聲?還是象老共那樣,堅持盤剝老百姓是一種"必要的惡",正常的,應該的?
回復 | 0
作者:zzzzzz 留言時間:2013-03-01 12:44:42
"這些稅的確不是我的父老鄉親們直接交給政府的,但這些稅都是計算在物價里的.....最後的結果就是以高物價表現出來的”

又一句無知傻話。物價會漲會跌,政府的稅率可是很少變動的。眾所周知,物價變動乃是市場供求規律,和稅收沒有任何關係。

因此你右撇子承認“這些稅的確不是我的父老鄉親們直接交給政府的”,現在我又給你證明了“高物價”並非稅收關係。因此,你拿不出任何你“父老鄉親”向政府納稅的證據。

“任何人,只要在中國消費和工作,事實上就是向老共交稅了!”

“任何人”?無數打工者,小生意人,攤販,民工,暗娼,毒販,外來移民,跨國公司都在中國工作,消費。從現金交易,假賬偷稅到跨國公司的避稅天堂,半分稅也不交的大有人在,包括你右撇子的父老鄉親。還“任何人”。哈哈!

但雖然你右撇子的父老鄉親們從不納稅,可是你右撇子這張嘴還是閉不上。

因為你們這種人,向來就是手上便宜了,嘴上還要便宜。所以說你們虛偽啊。
回復 | 0
作者:gmuoruo 留言時間:2013-03-01 05:08:58
又一個給共產黨洗腦至殘的樣本。毛共餓死的基本全是農民,毛左左毛是什麼“階級立場”?
--------------
是階級立場而不是階級出身。
回復 | 0
作者:lesson 留言時間:2013-03-01 04:41:13
歷史是有其發展邏輯的!如何判斷一個歷史時期的好壞, 只有比較!有比較才有鑑別。 判斷共產黨、毛澤東是好是壞, 參照坐標當然是蔣介石。判斷鄧小平是好是壞,參照坐標當然是毛澤東!蔣家皇朝與毛共,毛共與鄧共,當然有區別!誠然, 這些標準,取決於每一個人的階級立場!注意:是階級立場而不是階級出身!當你們攻擊毛公是,難道不應該讓你們受受蔣家的教育嗎???右派博還奇怪嗎???
回復 | 0
作者:右撇子 留言時間:2013-03-01 04:38:32
總結,

1.6Z:你還是沒拿出我不許華山監督美國這個強盜政府的證據.我要求直接的證據,而不是推測.

2.你要是說我的父老鄉親們沒有向老共交稅,那我就服了你了.老共搶老百姓的錢就是白拿.他們說土地是國家的,最大的財富就馬上落入老共的口袋,老共開過稅單嗎?沒有!沒有稅單你就可以說我們沒交過稅?原來是我們祖傳的土地怎麼變成國家的?

3.我的父老鄉親們真沒有向老共交稅嗎?再問你一句!
回復 | 0
作者:右撇子 留言時間:2013-03-01 04:19:09
6Z啊,老共對中國人橫徵暴斂的貪婪無度難道你還想在這裡為此辯護嗎?中國早就是"萬稅國"了,普通人已被老共榨得只剩下一口氣了.你體會不到,可能你是榨取機的一部分.對於大部分普通人來說,大家都能感受到那種快被榨乾的感覺!
回復 | 0
作者:右撇子 留言時間:2013-03-01 04:03:13
6Z啊,90年代之前,所有的中國人都沒有向政府交稅,政府也沒有向任何個人發過稅單,只向企業發稅單.照你這樣的邏輯,因為全體中國人都拿不出個人交稅的證據,所以中國人就沒交過稅?
回復 | 0
作者:gmuoruo 留言時間:2013-03-01 03:54:50
這若不是給土共嚴重洗腦,何能如此至殘?
---------------------
你“在中國的父老鄉親”們上稅嗎?他們這輩子付過稅嗎?你把“你在中國的父老鄉親”們的稅單印一張,貼出來給大家看看。
回復 | 0
作者:右撇子 留言時間:2013-03-01 03:49:33
6Z啊,
1.你還是沒拿出我不許華山監督美國這個強盜政府的證據.你所說的牛頭不對馬嘴.再動動你的腦筋好不好?

2.在中國做任何經營都必須付規定的稅.難道我說的不夠嗎?這是中國的法規!你是說沒有這樣的稅?

3.這些稅的確不是我的父老鄉親們直接交給政府的,但這些稅都是計算在物價里的.難道直接交給政府才算交稅,通過商家再轉交政府就不算?老共的苛捐雜稅很多都不是直接向個人徵收的,而是向企業商家派發的,但最後的結果就是以高物價表現出來的,最終都是由普通消費者,也就是普通老百姓買單的.任何人,只要在中國消費和工作,事實上就是向老共交稅了!難到這不能證明老共抽了我父老鄉親們的稅了嗎?

你為什麼只叫我閉嘴,卻不叫你心愛的黨停止欺負我的父老鄉親們?這是讓我閉嘴的先決條件,懂嗎?
回復 | 0
我的名片
右撇子
來自: 地球
註冊日期: 2012-12-12
訪問總量: 2,088,354 次
點擊查看我的個人資料
Calendar
最新發布
· 小人得志必猖狂!
· 美國和加拿大的性格差異
· 馬杜羅被抓的真正動機是川普在賭
· 川普象不象“政治做市商
· 川普開啟了世界的“戰國時代”
· 川普養寇自重戰略空前成功!
· 惡鷹扮鴿子其實是河蟹
分類目錄
【投資和投機】
· 比特幣只會被取代而不會死亡
· 市場與美聯署,你選哪一邊?
· 我已經開始抄底比特幣概念股票了
· 比特幣以太坊落袋為安
· 比特幣的近期走向
· 作好準備投機比特幣
【生活】
· 厲害國的交通燈
· 有點毛骨悚然的詐騙電話
· 中華文化是流氓的沃土
· 我與上帝的恩怨
【時政評論】
· 小人得志必猖狂!
· 美國和加拿大的性格差異
· 馬杜羅被抓的真正動機是川普在賭
· 川普象不象“政治做市商
· 川普開啟了世界的“戰國時代”
· 川普養寇自重戰略空前成功!
· 惡鷹扮鴿子其實是河蟹
· 右撇子,停止用庸俗不堪的詞彙侮
· 川普的“套殺”黑手段
· 與川普黑幫團伙合作的好處
【隨筆】
· 川普就是美國的毛澤東
· 遇到萬維又一個奇葩人物
· “雙重標準”才是正確理智的標準
· 八國聯軍才是中國人民解放軍
· 厲害國的交通燈
· 中國人無法啟蒙只能馴化
· 生命的意義
· 宰熟
· 中共渾身流淌着“商君書”的血液
· 原來我的身價不菲啊!
存檔目錄
2026-01-08 - 2026-01-31
2025-12-11 - 2025-12-11
2025-09-27 - 2025-09-27
2025-08-02 - 2025-08-20
2025-07-22 - 2025-07-28
2025-05-13 - 2025-05-13
2025-04-10 - 2025-04-10
2025-03-03 - 2025-03-18
2025-02-01 - 2025-02-23
2025-01-08 - 2025-01-29
2024-12-29 - 2024-12-29
2024-11-26 - 2024-11-26
2024-10-08 - 2024-10-29
2024-07-20 - 2024-07-29
2024-06-10 - 2024-06-28
2024-05-01 - 2024-05-31
2024-04-04 - 2024-04-22
2024-03-16 - 2024-03-28
2024-01-11 - 2024-01-31
2023-11-10 - 2023-11-10
2023-10-12 - 2023-10-12
2023-09-05 - 2023-09-30
2023-08-11 - 2023-08-19
2023-07-27 - 2023-07-27
2023-05-27 - 2023-05-27
2023-03-07 - 2023-03-18
2023-02-09 - 2023-02-21
2023-01-07 - 2023-01-25
2022-12-30 - 2022-12-30
2022-11-09 - 2022-11-18
2022-10-14 - 2022-10-30
2022-08-01 - 2022-08-26
2022-07-21 - 2022-07-26
2022-06-04 - 2022-06-25
2022-04-04 - 2022-04-04
2022-03-04 - 2022-03-30
2022-02-11 - 2022-02-11
2021-10-01 - 2021-10-18
2021-09-12 - 2021-09-27
2021-08-05 - 2021-08-05
2021-07-04 - 2021-07-31
2021-06-04 - 2021-06-28
2021-05-23 - 2021-05-29
2021-04-17 - 2021-04-25
2021-02-09 - 2021-02-09
2021-01-11 - 2021-01-11
2020-11-03 - 2020-11-29
2020-10-16 - 2020-10-28
2020-09-14 - 2020-09-17
2020-08-06 - 2020-08-06
2020-07-03 - 2020-07-19
2020-06-03 - 2020-06-20
2020-05-01 - 2020-05-06
2020-04-02 - 2020-04-30
2020-03-23 - 2020-03-27
2020-02-08 - 2020-02-25
2019-11-06 - 2019-11-26
2019-10-06 - 2019-10-06
2019-09-04 - 2019-09-23
2019-08-03 - 2019-08-30
2019-07-23 - 2019-07-29
2019-06-01 - 2019-06-24
2019-05-06 - 2019-05-29
2019-04-22 - 2019-04-27
2019-01-10 - 2019-01-10
2018-09-29 - 2018-09-29
2018-06-08 - 2018-06-08
2018-04-07 - 2018-04-07
2018-03-16 - 2018-03-16
2017-10-21 - 2017-10-21
2017-09-04 - 2017-09-28
2017-08-05 - 2017-08-27
2017-05-24 - 2017-05-24
2017-01-01 - 2017-01-05
2016-11-07 - 2016-11-08
2016-10-18 - 2016-10-30
2016-09-05 - 2016-09-06
2016-08-02 - 2016-08-14
2016-05-13 - 2016-05-21
2016-03-20 - 2016-03-20
2016-02-16 - 2016-02-16
2016-01-16 - 2016-01-16
2015-10-06 - 2015-10-11
2015-09-02 - 2015-09-24
2015-08-22 - 2015-08-22
2015-06-14 - 2015-06-18
2015-05-23 - 2015-05-23
2015-02-17 - 2015-02-17
2015-01-02 - 2015-01-05
2014-12-09 - 2014-12-23
2014-11-29 - 2014-11-29
2014-10-04 - 2014-10-20
2014-09-05 - 2014-09-05
2014-07-29 - 2014-07-30
2014-06-03 - 2014-06-20
2014-05-04 - 2014-05-30
2014-04-26 - 2014-04-26
2014-03-08 - 2014-03-25
2013-12-03 - 2013-12-03
2013-09-08 - 2013-09-08
2013-08-19 - 2013-08-19
2013-07-02 - 2013-07-12
2013-05-06 - 2013-05-14
2013-04-06 - 2013-04-27
2013-03-07 - 2013-03-07
2013-02-02 - 2013-02-28
2013-01-02 - 2013-01-11
2012-12-12 - 2012-12-19
 
關於本站 | 廣告服務 | 聯繫我們 | 招聘信息 | 網站導航 | 隱私保護
Copyright (C) 1998-2026.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