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右撇子的博客  
尽量不争不论  
https://blog.creaders.net/u/7046/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台独是台湾人的合理选择 2015-09-13 20:27:38
这个话题,刚从大陆来的网友可能会觉得很反感,这不奇怪。我刚从大陆出来的时候也是这样的感觉,觉得分裂祖国是种罪过。但认真细想以后,我从最初的反感变成了后来的逐渐理解。这几天跟华山对骂以后,甚至开始支持台湾人的台独诉求了!

在读本文之前,建议大家先看看本人这两篇博文:漫谈祖国的分裂势力 热脸贴着祖国的冷屁股那样会更好理解本文的内容。那两篇博文里已经提到了不少台湾人台独诉求的理由,其中之一就是作为中国人的可悲可怜之处,本文进一步就这个话题展开,结合我这几天的经历,本人越来越深刻地理解了他们的独立诉求!

以前听到台独人士说中国人“鸭霸”,当时不理解何为“鸭霸”?这几天多亏了华山同志的言行身教(详情见后面的相关文章),让我深刻体会到了中国人的“鸭霸”精神。从大陆来的普通人,大概都知道中共官员们淫威有多大?普通人在高官的欺压下能有什么反应呢?大概是只能泪水往肚子里吞了!吞进去了还会被人嘲笑!看看香港,香港人被人大会几个人的一个决定就被剥夺了推举特首的权利,香港人能怎么办?毫无办法!没有道理可讲,这就是“鸭霸”的一种!

如果台湾跟中国统一了,成为了中国人,台湾人必然要面临如何面对中国统治者的问题。中共统一台湾以后,中共会如何对待台湾人呢?这是每一个台湾人都会认真考虑的问题。也许现在中共对台湾人很好,很慷慨。但统一以后呢?现在中共对台湾很“慷慨”,那是因为还没有统一,就象猎物还没骗到手。一当猎物到手了,中共军队开进了台湾,台湾人还有什么东西可以抵抗了?到那时任宰任割都是中共说的算了,就象香港人今天所面临的那样。台湾人从保护自己权益出发,不做中国人,其实就是不愿意配合中共演戏。不愿意做中国人了,中共就无法用“祖国”,"民族“等等这些道具来糊弄台湾人了!

想想看,做为中国人的下场是什么:

中国人没有反抗的权利

在流氓统治者的统治之下,中国人能做什么?

中共的价值思维跟华山同志一模一样!看看华山嘲笑侮辱洗碗工,嘲笑loser,被嘲笑的人能怎么办?毫无办法!你跟他讲道理,他不理不睬,你气不过了骂他一句,你马上变成了”粗野“的人。骂人,其实就相当于使用暴力手段反抗。在中共流氓统治下,就相当于在华山同志的嘲笑侮辱之下,总有人气不过了而暴力反抗。但作为中国人,你没有这种权力,也没有机会暴力反抗!华山同志这几天的表现再次证明了这一点。华山说,我是他的手下败将,这话的确没错!他多次侮辱歧视本洗碗工,我多次要求他说明道歉,但通通失败了,他依然对说明道歉一事不理不睬,我毫无办法,的确是他的手下败将!这就是做中国人的命运!如果他有机会,我可能马上会被拉去央视游街示众了!这可能就是台湾人所说的“鸭霸”吧?


中国人只有沉默的权利

那么遇到中共的”鸭霸“行为,普通中国人只能怎么办呢?

反抗肯定不行,那只能忍受。所以中国人特别强调“忍”功。这是中国社会非常独特的特征。“忍”其实就是面对不公不平时不要反抗,不要抗议,要温顺地接受统治者的摆布,接受不公不平的结果。这是中国人非常普通的特征!中国人习惯了忍,什么事都是只能忍。这是做为中国人必不可少的特征。

我这次与华山骂战,其实就是不愿意忍受才惹出了这么多麻烦!

但台湾人已经享受了自由民主的好处,如果被中共统一了,成为中国人,那么就有可能象大陆人那样,遇到华山这样的统治者,那样也只能忍字当头了。只要承认自己是中国人,那就永远存在着这样的可能性!为了避免那种正常人无法忍受的压抑,台湾人只好放弃做中国人,只有这样,才能彻底避免那种“忍字当头”的命运!

台湾人要面临的选择

作为中国人,面对流氓无赖的统治者,没有机会选择领导人,没有反抗的权力,只能默默忍受,这是台湾人可以接受的吗?肯定不是!

没有人愿意做“粗野”的人,也没有人愿意长期忍受。避免这种处境的最好办法就是不要跟中共扯来扯去说不清楚,干脆就不做中国人。不做中国人,就不必跟中国人讲道理。象本洗碗工那样多窝䉴啊!受歧视侮辱了还需要等着跟华山讲道理,好象要求他似的。不做中国人,就不必追着中共讲道理,讨说法。只有可怜的中国人才必须向统治者要说法。不做中国人了,也就没有必要讨说法了,这样干脆利落!

所以,认真想一下,台湾人的台独诉求是非常理智的!这是自我保护的必要措施!如果台湾人变成了中国人,那么台湾人总有一天会象我一样,必须跟华山这样的统治者讲无法讲得清的道理!

我现在支持台独!

我从以前的同情理解台独分子,现在已经变成了支持台独,变成一名台独分子,我觉得很正确,非常好!台独是台湾人非常理性的一个选择!

其实,我的这个态度转变,多亏了华山的表现。华山跟中共一个德性,那就是不讲道理,”鸭霸“。你不讲道理,台湾人必须等着你们发善心吗?惹不起,总躲得起吧!台独,其实就是躲避中共的最有效途径!

他们干脆就不做中国人,这样就免了受那么多的气!我深有同感!

我现在也不会跟华山讲道理了,有什么可讲的?

我会劝台湾人别跟中共统一,别做中国人。做中国人的危险就是会遇到象华山这样的统治者!中共官员几乎个个都跟华山一个得性!

我也希望大陆人能够多理解台湾人的独立诉求。台独没有罪过,因为他们没有抢走你们的任何财产,没有侵害你们的利益,他们只不过不愿意跟你们在一起而已!他们只是为了避免被中共欺辱而已!

事实上,如果台独有罪,你们首先应该把你爸或者你爷爷抓起来!你们应该先问问你爸为何跟你伯伯叔叔分家过日子?你爸跟你伯伯叔叔为何不统一在你爷爷的家庭里,吃一口锅里的饭。你爸你伯伯叔叔可以搞分裂,台湾人为何不能搞分裂?

分裂无罪,事实上,中共的独裁统治才是导致国家分裂的根本原因!如果你还不懂的这个道理,请看本人的另一篇博文:

社会动乱探源


希望大陆人多理解台独诉求


中共党徒们当然会想方设法地污蔑辱骂台独人士,因为他们要抢掠更多的资源。但中共抢到的资源再多,跟普通中国人有关系吗?作为普通人,你家的房子被强拆了,你家的农田被强夺了,你有权保护你自己的财产吗?你连自己的一亩三分田都保护不了,把台湾打下来对你们有意义吗?你自己说话的权利都没有,自己花钱买到的房子也只有70年的使用权,自己受到不公不平的待遇,为何还要把别人拉进来受你们同样的罪?


作为出生在大陆的中国人,我深刻理解做为普通中国人的无奈和沮丧!我希望台湾人不要重复我这样不幸的命运,所以我理解并支持台独人士的诉求!这几天的遭遇进一步加强了我的这种认识!


相关文章:


笑贫不笑娼的华山(晨星)最恶心!

华山(晨星)王八蛋来算算帐吧!

请给我一个说法

浏览(13773) (57) 评论(127)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NCC1701D 留言时间:2015-10-09 08:26:01
博主說得好。為何台灣人不想跟中共統一,且避之唯恐不及?一言以蔽之:岢政猛於虎啊!
回复 | 1
作者:不爱吃鱼的猫 留言时间:2015-09-28 15:26:20
余杰:靠女人发家的魏京生http://www.mingjingnews.com/MIB/blog/blog_contents.aspx?ID=0000692300000001
回复 | 0
作者:不爱吃鱼的猫 留言时间:2015-09-28 02:14:28
曹长青:民运孔乙已余杰的真面目http://duli.ca/home.php?mod=space&uid=259&do=blog&quickforward=1&id=2922
回复 | 0
作者:quincy_daisy1650 留言时间:2015-09-27 15:38:03
曹长青:再看余杰依旧死性不改http://blog.creaders.net/sanshi/
回复 | 0
作者:songzifeng65 留言时间:2015-09-27 02:18:50
【转】《因批判习近平,张洞生老先生遭中共密集攻击》http://ieasy5.com/bbs/read.php?tid=2666
回复 | 0
作者:不爱吃鱼的猫 留言时间:2015-09-25 22:17:37
《何岸泉,怪不得你被打的很惨? 》http://blog.dwnews.com/post-839045.html
回复 | 0
作者:songzifeng65 留言时间:2015-09-25 09:26:30
何岸全,你在搞嘛?自己删帖自己玩?https://twitter.com/reminzhu
回复 | 0
作者:quincy_daisy1650 留言时间:2015-09-23 01:21:00
何岸泉日记:我不会躲起来,我会改变《习总日记》写作思路http://heanquan.blogspot.jp/2015/08/blog-post_3.html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5-09-21 16:11:30
BFTS,不仅如此,还需要联合混蛋打击王八蛋!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5-09-21 16:04:45
BFTS,再补充一下,华山的帖子估计并没有删掉,只是被系统屏蔽了。只要他改邪归正,这些帖子估计都会恢复。

他被封是活该,我不会减轻对他的攻击!我骂他他不能回骂,这样好!他不讲道理,我干吗跟他讲道理?

本人早就说过了,谁想跟我耍流氓,我会比他更加流氓!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5-09-21 15:50:46
BFTS,补充一下,华山的帖子估计并没有删掉,只是被系统屏蔽了。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5-09-21 15:44:08
BFTS,不是我要删华山的贴子。我只是拉黑他。但一拉黑,系统就自动把他所有的贴都删了,我也没办法!

华山和阿粥是一路货,但骂华山难道就必须同时骂阿粥吗?没听过不能两线作战吗?

华山如果想回来易如反掌,只要他对自己说过的话负责任,随时都可以解封。如果他连这么简单的事情都不愿意做,我也就没办法了!

例如,他指控我“咒骂中国人不如狗”,只要他在我的文章里找到某句话有这样的意思,我马上给他解封,这很难吗?如果找不到就道歉一下,我也可以给他解封!这很难吗?这么简单的事情他都不愿意做,他有什么资格参与讨论?

我欢迎说话负责任的人,而不是象他这样信口开河的人!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5-09-20 14:37:38
BFTS,阿粥虽然内心里跟华山一样嘲笑侮辱洗碗工,是华山的帮凶,但这次也看不惯华山的恶行,你不信的话就看看他是怎么说的:

=====================
作者:鱼片粥 屏蔽该用户 留言时间:2015-09-07 13:08:06
撇子,
咱们不自卑,洗碗有啥?凭自己的双手吃饭,堂堂正正,......。 华山有什么?不就是个博士加上六位数的工资吗?咱追求的不是那几个臭钱,生于平淡,死于贫困,“刷锅以明志,洗碗以致远”,你的精神境界不比富人华山差。

怎么样,我说的对不对?
=====================
作者:鱼片粥 屏蔽该用户 留言时间:2015-09-07 11:58:56
撇子说的对,我们联手吧.......(对抗华山的意思----撇子注)
========================

BFTS,看到了吗?阿粥内心里当然不可能跟我站在一起。但即使这样内心反感本人的人这次也公开站出来支持我,由此可见华山是多么不得人心了!

至于说我对华山有没有仇恨的问题,其实这也不应该算是仇恨,我只是觉得华山做恶太多,需要用拳头给他一点教训。我这样骂骂华山,说不定过不久就忘了。我不记仇,是指不会把仇恨天天记在心头天天对他咬牙切齿。别人会不会记住他的仇,归根结底还是看他自己。如果他有悔意,不再做孽,人们也就会彻底地把仇恨忘掉。但如果他不改前非,一再做孽,你让别人如何忘掉仇恨呢?别人想忘都忘不了!我以前说我对华山没有仇恨,因为我想忘掉,不愿意记仇,那时说的是实话,真心话。但现在他旧病复发,继续做孽,别人想忘都忘不了!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5-09-20 12:48:55
biol1,如果中国人不希望台湾分裂,你们应该用文明感化说服台湾人,而不是象华山那样用流氓无赖和野蛮恐吓台湾人!

我支持台独,实质上是支持文明,反对流氓无赖和野蛮。现在台湾的政治文明远远高于中国大陆。支持台独对大陆的政治文明是一个大大的促进!等哪一天大陆也政治文明了,到时候再来谈联合。

即使台独了,台湾的主人还是台湾人,台湾并没有被谁抢去了!如果你们要做其它猜想,那种猜想就跟华山同志“做狗光容”的猜想一样,笑笑而已!
回复 | 0
作者:biol1 留言时间:2015-09-20 12:35:45
我的台帮子是指搞极端台独那帮子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5-09-20 12:24:36
biol1,台独实现的可能有多少?这当然大家心中有数!虽然目前实现不了,但只要是合理的事情,无论你怎么打压,总是会有人去追求的。台独诉求也是这样!能不能实现是一回事,但人们会不是去追求努力又是另一回事。只要你继续骂台湾人是“台帮子”,台独可能就离目标就更进了一步!

事实上,鼓动台独的不是本人,而正是你们这些爱国者!我这个洗碗工有何能耐鼓动别人搞台独?如果没有华山等同志的努力表演,没有你们这些爱国者喊打喊杀,台独会这么昌盛吗?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5-09-20 12:06:32
BFTS,我骂华山而不骂阿Q,表面上看有点Not Consistent,很多人都只看表面,不看实质!

我不是仅仅用一两句话或者一两件事情来评判一个人,而是历史地看问题。阿Q虽然经常胡言乱语自打嘴巴不知所云,但还算老实,历史上也没有恶意捉弄过其他人,也没有耍流氓无赖的表现,只是发神经说胡话而已。这次他口出狂言,也只是神经发作罢了。对这些同志的过份表现,我是理解的,也是可以原谅的。

但华山就不一样了。华山罪劣太重。历史上多次耍流氓,欺辱女博主。你就看看万维骂华山的人有多少?封杀华山的人有多少?如果一两个人讨厌华山还可以说是几个人对他有偏见,但如果很多人都这样讨厌他,那就很难说是别人的问题了!你说是吗?我这次骂他,为他辩护的人寥寥无几,唯一的一位博主在不了解事实真相的情况下发表了不公平的评论,但在我的澄清下,这位博主也承认她并不了解华山做了什么?我进一步问她的问题她也回答不了!我问大家如果我不骂他我该怎么办?居然没有一个人能够回答!连阿粥都公开站我一边,这说明华山在万维几乎是该骂的,我骂他的文章也有很多人点赞。因此华山是罪该万骂,不能与阿Q这样的同志相提并论!

至于台独诉求,我前面就说了,这是无奈的选择!从地缘血缘上讲,彼此联合是彼此互惠的选择。但是中国当权者的表现太让人失望了。中国人里,特别是中共官员,象华山这样的“鸭霸”太多了,当中国大陆充满了这样的“鸭霸”,台湾人可能就没有更好的选择了!如果中国人都象华山这样,我第一个不愿做中国人!避免台独的最有效做法是抨击华山这样的中国人,只要华山这样的中国人泛滥起来,台独将是无可避免的!
回复 | 0
作者:biol1 留言时间:2015-09-20 11:45:37
像日本,蒋介石、李光耀这样靠紧抱美帝度日的,其实心里毫无安全感,当美国看到更大的利益时就会毫不忧虑把你踢开,美国曾在70年代踢开老蒋去拥抱中共,当日本经济威胁美国的八十年代,美国也会易如反掌捣毁日本经济,作为美国囊中之物他有权利任意宰割你不商量。但你右撇子老老实实在西方白人手下为他们服务,那你偏安一生还是可以实现无忧无虑的小民生计,但你莫要鼓动台湾跳火坑。
回复 | 0
作者:biol1 留言时间:2015-09-20 11:28:56
中共现在极权专制,台帮子不愿归顺,但台湾可以自治分治,可以静等中共体制进步,但走向法理台独,首先就是挨中共的导弹,如果勉强独立也就必须像新加坡一样紧紧抱住美国大腿,否则像大海中的一叶小舟随时可以被任何列强蹂躏。
回复 | 0
作者:biol1 留言时间:2015-09-20 11:04:52
右撇子幼稚的可鄙,台湾现在享受的就是事实上的独立,de facto independence,追求法理台独都是250,不懂天高地厚,不知会带来灾难深渊。你试试,中共敢坦克镇压学胞,你以为中共不敢过海镇压台帮子??不要低估中共的意志,他们的认识层面现在就是大一统,他们不会让中国四分五裂,这是不以你右撇子个人意愿为转移的,不知何时中共或国民党会民主思想到允许台湾离去,西藏离去,蒙古离去,新疆离去,东北满族离去,那样他们即便民主统治也觉得荣幸,中国应该各省都独立,都民主自由了多好,像战国一样恢复变成100个列国,然后世界就皆大欢喜,相安无事了。

你觉得宁可让外族杀,也不让中共杀,你的逻辑是外族杀得比中共杀得还算少,所以择而取一还是外族好。历史上外族可不是杀,那是屠宰,奸后再杀,血浓于水,外族自觉与你无血缘,看看前几年印尼穆斯林觉得华人吞噬了他们的生活环境,对华人的抢奸杀不分男女老少。西晋亡国后,匈奴野蛮民族的一支羯族对汉族妇女是奸淫后到白天再被当白嫩肉烧烤吃掉,白天挂起来割肉吃过没死的,晚上放下来继续奸淫。这和日寇对汉族妇女的待遇相差不多,同族对同族没有狠心达到这种血腥残暴的。你以为世界种族平等了,外族对你比同族还好,万一哪天形势剧变,就够你受的。世界种族完全融合之前,各种族之间彼此防护都不松懈,中日俄美英法德其实都在博上位,以把另一个种族收入自己囊中为自豪,为安全保证,那你就自动钻到美日的襁褓之下也不错啊,你的此生看来是会有保障的。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5-09-20 08:13:49
还有哪一位不理解台独诉求的同志快来提问题啊?

事实上,本人虽然支持台独,但也不反对统一!本人前面也说了,如果用中华民国的体制统一中国,我也支持!但华山和那个cloudwindy就不干了。cloudwindy也不来解释为什么中华民国统一中国他就不干了?既然你们可以分裂于中华民国,台湾人为何不能分裂于中共国?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5-09-19 17:49:30
阿Q同志你就在这里自己玩好了,我没空关照你,注意危险啊,别掉沟里去了!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5-09-19 17:43:23
biol1,如果说有人骗你一次,你还相信他,你可能还是算是好人,不跟小人计较。如果他再骗你一次,你还相信,你可能还是脾气好。但如果骗子一而再再而三的骗你你还是相信他,你大概就只能算是傻瓜了,或者你就跟骗子是一伙的!

中共欺骗中国老百姓多少次了?我都不好意思说出来了!本人是不是小气短视?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对付骗子的最有效办法就是别跟骗子玩游戏。骗子说“我们是一家人”。你拒绝被骗的最好办法就是回答他“不,我们不是一家人”!

你说“共产党再坏,但杀人都是因为政策错误,或阶级仇恨,他们不会对中国人无缘无故格杀勿论”,你是不是说中国人杀人是可以理解?事实上,外族人再坏,屠杀也只是一时一地,杀了人都是罪恶。但中国人杀中国人,却是长久连续的,杀的人更多。日本人在南京杀人了,中国人念念不忘,但中共杀的中国人更多,他们则是英雄!中国人死在中共的刀下是活该?死在日本人的刀下就是冤魂?

台湾人很清楚,做为中国人是会倒霉的。中共的最大本事就是“宰熟”,宰割自己熟悉的人!我们是中国人,好!就让我们中共来宰宰你,大家都是一家人,不要计较!你是农民兄弟,好,你应该为祖国做贡献,把你的土地“卖”给国家吧!如果你自己傻,愿意被中共宰,那是你自己的事情,台湾人不傻!

至于你说“就是在美国混融帝国里,白人对你黄种人都是另眼相看的即便表面不说,不是同族他用你用的狠,杀你不心疼,对你的利益漠不关心”,我就不知道你说什么了?你觉得美国人歧视中国人?如果你觉得歧视,那为何愿意来美国被白人歧视的中国人络绎不绝?想去日本定居人籍的中国人也是数不胜数?

“聪明的做法至少是给自己或子孙留有后路”?你的做法有点象”义和团”暴动,我的做法则是开化民智。只要中国人不再被统治者愚弄,中国人就不太可能被欺负!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5-09-19 16:34:46
再逢战国网友,从你的言语里,我的确也感受到你并不是中共国里的既得利益者,你也在为中国人的子孙后代着想。仅凭这一点,你我就有了沟通的基础条件。事实上,我以前也是你这样的认识,也是这样看待台独。但其实,你的上面说法都是中共们忽悠老百姓的结果,讲得都是似是而非的东西!

你说“中共执政的存在合理与否我不想多说。 但是, 中共之后呢?”。前面有个biol1网友,他说“右撇子是典型的台帮子思维,小气短视,只要今天能过下去管他明天呢...”,如果我只为今天不管明天,你则是今天能不能过得好都不知道却在为明天担忧!你的意思大概就是中共现在怎么流氓怎么恶毒你都无所谓,你只关心中共之后的事情!你不管今天的事情,却为明天的事情操劳,这是你思维里的严重逻辑缺陷!

事实上,如果你真得要为子孙后代着想,你就应该迫使中共改变做法,开放言论新闻自由,而不是整天杞人忧天,担心日本人美国人围堵中国!以前中国人落后挨打的原因其实是中国人愚昧而不是落后。落后只是愚昧的结果,而不是原因!你要想避免子孙后代们不被人欺负,最有效的办法是开启中国人的民智,民智开启了,谁都欺负不了!你看看西欧很多小国家,他们没有出海口,也没有航空母舰,更没有卫星原子弹,历史上也被多次侵略过,这些小国家现在则是中国人的向往之地!

中共现在管制中国人的言论新闻自由,这是典型的愚民政策!这样愚弄中国人才是从精神上摧毁中国人的自主意识,把中国人驯化成没有是非不会思考只会吃喝玩乐的行尸走肉!这样的后代可能注定会被人欺负,被人歧视!

总之,愚民政策才是中国人落后挨打的根本原因之一。中共现在最大的本事就是愚民!愚弄老百姓,把老百姓弄得傻傻的。你想想吧,如果中国的老百姓都被中共愚弄的傻傻的,即使你有海上通道,有用吗?当年北洋海军装备比日本人先进,还不是被人打败了!关键的还是人的素质。中国人的子孙会不会被人欺负,最关键的还是要看中国人会不会被当权者愚弄!台独就是拒绝被当权者愚弄的最有效办法!
回复 | 0
作者:QWE 留言时间:2015-09-19 11:09:54
右撇子整个一个木鱼脑袋,朽木不可雕,什么国家政策你没资格发言,但你本来就是洗碗的料啊,只要在洗碗上你要发言权,不就挺好了,难道你老板还需要一天到晚指挥你洗碗的每一个动作?生怕你洗不干净,效率低不成。即使你没发言权,你能预料你儿子,你孙子的出息吗?说不定你孙子出息大,成为下一个胡锦涛,那不是就给你光宗耀祖了。真是愚不可及!皇帝轮流做,明天到你家。人人的机会都是均等的,你以为在西方给你投票权,你就真的有发言权了,无知到这地步,也就只好洗碗糊口吧,还是希望寄托在你儿子孙子身上吧
回复 | 0
作者:biol1 留言时间:2015-09-19 07:55:09
右撇子是典型的台帮子思维,小气短视,只要今天能过下去管他明天呢,只顾自个苟活,整体塌陷不管。躲进自己小楼成一统,管他冬夏与春秋,其实就是自私自利小民思维。现代民主时代,或许台湾被美日傀儡也过的会不错,但美日不会视你为他们同族,结果就是尽量利用你,大陆视你为同族,结果就是尽量护着你照顾你心疼你,当然大陆如果民主化会更好。这个同族不同族有个天壤之别。就是在美国混融帝国里,白人对你黄种人都是另眼相看的即便表面不说,不是同族他用你用的狠,杀你不心疼,对你的利益漠不关心。纵向从历史角度看,外族入侵为何是灾难?因为他们不心疼你,所以肆虐杀戮,他们没有把你当人,只是当动物,蒙古人对汉人的白骨遍野,满族的扬州屠城,日寇的对中国妇女的先奸后杀,南京大屠杀,都是一个道理,还有楼上说的慈禧“宁与外人不与家奴”,所以慈禧宁可卖国,也不愿让你们这些汉奴翻身。共产党再坏,但杀人都是因为政策错误,或阶级仇恨,他们不会对中国人无缘无故格杀勿论,但外族毫无顾忌,包括俄军对东北妇女的全面奸辱,外族就是要痛快占你便宜。对于不屑大一统的小民思想,如果自己民族塌落了,你们还会不会再受异族奸杀,不得而知,貌似文明进步了,历史不会重演,但历史演绎过很多次了,未来的人性就会彻底改邪从良吗?谁知道呢。聪明的做法至少是给自己或子孙留有后路,那就是与你的同族团结,抱团取暖以遇未来不测。
回复 | 0
作者:再逢战国 留言时间:2015-09-19 06:14:08
“右撇子”, 你好。
你的观点, 是不是太小市民了?
国家被贼盗, 那也是家贼。 难道如慈禧一样“宁予外人 不予家奴”?中国知识分子有个住条, 也是精神底线, 那就是“达则兼济天下, 穷则独善其身”。 中共执政的存在合理与否我不想多说。 但是, 中共之后呢? 台湾独立, 会成为日本附庸,台湾必争东海南海,两海也就会成为日本家湖。然后呢, 就是日本百年之梦的再现, 重返中国大陆。 如果让你选择, 你是选日本占领统治中国呢, 还是中共? 如果你选前者, 我们就没话了。
中国如果失去了东海南海, 那就没有了海上通道。 我们无论在中共统治下还是国民党统治下, 只要中国还在, 我们才有在这里说话的权力。 我们才能等待, 等待日美关系破裂, 我们打通向东向南通道, 或者, 还有可能为数百年来为倭患所害的同胞先辈复仇。 我们才有可能, 等到俄罗斯最后的彻底崩溃, 我们拿回西伯利亚, 有了向北和东北方向的出海口。 为海兰泡及数百年灾俄所害的先祖们复仇。
无论如何, 中国一定得继续存在才行啊。 今天, 我们在这个国家是非既得利益者。但请为子孙后代想想吧。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5-09-18 10:06:56
再逢战国网友,什么是“国家”的立场?什么是“中国”的立场?什么是“国家利益”?

普通中国人没有发言权,没有表决权,在管理国家中没有任何权力!总之,没有人权公民权。在这种情况下,所谓的“国家”,"国家利益“事实上就是朝廷的利益,就是中共的利益。跟普通中国人没有一分钱的关系!

作为普通中国人,没有必要去关心钓鱼岛,或者南海的事情。钓鱼岛南海丢了,跟普通中国人没有关系,只跟中共权贵及其利益团伙们有关!普通中国人首先应该关注的是自己的切身利益,比如工作生活机会是否平等?自己的权利有没有受到侵犯?能不能享有公民待遇?等到普通中国人真正地享有了公民的权力,你再来关心钓鱼岛,或者南海的事情!

如果你没有公民的权利,却大喊大叫保卫钓鱼岛,保卫南海,你不是傻瓜就是笨蛋!

在这点上,台湾人很聪明。他们做的对!既然老百姓没有公民权利,那就干脆断绝关系。自己只管自己的事情,也就是搞独立!只有傻瓜才会愿意跟那些独裁者统一。

那些大喊国家民族的人,不是别有用心就是傻瓜!

那句话说得很好,祖国已被贼盗,爱国既爱贼!
回复 | 0
作者:再逢战国 留言时间:2015-09-18 04:13:53
作为个人, 我理解你。 但是站在国家的立场,我不能支持你的观点。 中国从国家利益出发, 不能允许台湾独立。 不仅仅是那个小岛, 更不是那些汉奸占多数的岛民。 而是南海。 台湾独立了, 南海是谁的? 中国真的就没有了出海的路。
至于台湾独立能否实理。 不是台湾人的要求合理与否, 而是大陆的领导层是否腐败, 混账,近视。 如果再出个邓小平, 台湾就独立了。 但是, 现在出了个习近平, 台湾只能统一。
回复 | 0
作者:jsq 留言时间:2015-09-17 08:01:39
QWE,共产党的话你也信? 真是个傻子,而且不懂事

共产党说话,你把它当放屁就可以了,傻子才会把它当真,
反分裂法就是个典型的臭屁,在它之前还有一个反邪教法,
按照反邪教法,共产党就应该自杀,因为按照那个标准,共产党是彻头彻尾的邪教。可是它却没有自杀,活的还人模狗样,你说它是不是放屁?
回复 | 0
我的名片
右撇子
来自: 地球
注册日期: 2012-12-12
访问总量: 1,735,97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 中共敲诈勒索海外华人又升级了
· 替习皇上辩护几句话
· 中华民族有史以来学历最高的领导
· 满纸荒唐言一把辛酸泪
· 遇到万维又一个奇葩人物
· 武统台湾是一种最高境界的抢劫
分类目录
【投资和投机】
· 比特币只会被取代而不会死亡
· 市场与美联署,你选哪一边?
· 我已经开始抄底比特币概念股票了
· 比特币以太坊落袋为安
· 比特币的近期走向
· 作好准备投机比特币
【生活】
· 厉害国的交通灯
· 有点毛骨悚然的诈骗电话
· 中华文化是流氓的沃土
· 我与上帝的恩怨
· 求助,遇到了美国刁民怎么办?
· 做Android Developer可行吗?
【时政评论】
· 中共敲诈勒索海外华人又升级了
· 替习皇上辩护几句话
· 中华民族有史以来学历最高的领导
· 满纸荒唐言一把辛酸泪
· 武统台湾是一种最高境界的抢劫
· 贝志城弄巧成拙
· 朱令案的答案可能是在吴今案里
· 政治婴孩们的浆糊逻辑
· 以巴冲突的伦理问题
· 川普被抓住了辫子就不是政治迫害
【随笔】
·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 遇到万维又一个奇葩人物
· “双重标准”才是正确理智的标准
· 八国联军才是中国人民解放军
· 厉害国的交通灯
· 中国人无法启蒙只能驯化
· 生命的意义
· 宰熟
· 中共浑身流淌着“商君书”的血液
· 原来我的身价不菲啊!
存档目录
2024-04-04 - 2024-04-15
2024-03-16 - 2024-03-28
2024-01-11 - 2024-01-31
2023-11-10 - 2023-11-10
2023-10-12 - 2023-10-12
2023-09-05 - 2023-09-30
2023-08-11 - 2023-08-19
2023-07-27 - 2023-07-27
2023-05-27 - 2023-05-27
2023-03-07 - 2023-03-18
2023-02-09 - 2023-02-21
2023-01-07 - 2023-01-25
2022-12-30 - 2022-12-30
2022-11-09 - 2022-11-18
2022-10-14 - 2022-10-30
2022-08-01 - 2022-08-26
2022-07-21 - 2022-07-26
2022-06-04 - 2022-06-25
2022-04-04 - 2022-04-04
2022-03-04 - 2022-03-30
2022-02-11 - 2022-02-11
2021-10-01 - 2021-10-18
2021-09-12 - 2021-09-27
2021-08-05 - 2021-08-05
2021-07-04 - 2021-07-31
2021-06-04 - 2021-06-28
2021-05-23 - 2021-05-29
2021-04-17 - 2021-04-25
2021-02-09 - 2021-02-09
2021-01-11 - 2021-01-11
2020-11-03 - 2020-11-29
2020-10-16 - 2020-10-28
2020-09-14 - 2020-09-17
2020-08-06 - 2020-08-06
2020-07-03 - 2020-07-19
2020-06-03 - 2020-06-20
2020-05-01 - 2020-05-06
2020-04-02 - 2020-04-30
2020-03-23 - 2020-03-27
2020-02-08 - 2020-02-25
2019-11-06 - 2019-11-26
2019-10-06 - 2019-10-06
2019-09-04 - 2019-09-23
2019-08-03 - 2019-08-30
2019-07-23 - 2019-07-29
2019-06-01 - 2019-06-24
2019-05-06 - 2019-05-29
2019-04-22 - 2019-04-27
2019-01-10 - 2019-01-10
2018-09-29 - 2018-09-29
2018-06-08 - 2018-06-08
2018-04-07 - 2018-04-07
2018-03-16 - 2018-03-16
2018-01-22 - 2018-01-22
2017-10-21 - 2017-10-21
2017-09-04 - 2017-09-28
2017-08-05 - 2017-08-27
2017-05-24 - 2017-05-24
2017-01-01 - 2017-01-19
2016-11-07 - 2016-11-08
2016-10-18 - 2016-10-30
2016-09-05 - 2016-09-06
2016-08-02 - 2016-08-14
2016-05-13 - 2016-05-21
2016-03-20 - 2016-03-20
2016-02-16 - 2016-02-16
2016-01-16 - 2016-01-16
2015-10-06 - 2015-10-11
2015-09-02 - 2015-09-24
2015-08-22 - 2015-08-22
2015-06-14 - 2015-06-18
2015-05-23 - 2015-05-23
2015-02-17 - 2015-02-17
2015-01-02 - 2015-01-05
2014-12-09 - 2014-12-23
2014-11-29 - 2014-11-29
2014-10-04 - 2014-10-20
2014-09-05 - 2014-09-05
2014-07-29 - 2014-07-30
2014-06-03 - 2014-06-20
2014-05-04 - 2014-05-30
2014-04-26 - 2014-04-26
2014-03-08 - 2014-03-25
2013-12-03 - 2013-12-03
2013-09-08 - 2013-09-08
2013-08-19 - 2013-08-19
2013-07-02 - 2013-07-12
2013-05-06 - 2013-05-14
2013-04-06 - 2013-04-27
2013-03-07 - 2013-03-07
2013-02-02 - 2013-02-28
2013-01-02 - 2013-01-11
2012-12-12 - 2012-12-1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