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叔涵畅谈  
叔涵畅谈博议天下事,实话实说,实事求是!  
网络日志正文
中共政权是彻头彻尾的土匪政权 2023-02-22 03:01:56

陈叔涵 2023年2月22日


我一向称中共政权为土匪政权,中国大陆自一九四九年以来一直被土匪统治。这让一些生活在中国大陆的人很反感,认为我是故意在故意黑中共。其实,我不过是说了一句真话罢了。中国大陆从来都是假话充盈,听到真话就很刺耳,这个我完全可以理解。中共是不是土匪,我说了不算,那完全由中共的行为决定。中共干的事,中国大陆人有目共睹。中共没有土匪之实,谁敢说他住的房子不会被强拆;中共没有土匪之实,谁敢保证他在银行的存款不会归零?中共没有土匪之实,谁能确保不会随时被抓、随时被请去喝茶?事实是,中共不光是土匪并且还是人类文明史上最丧尽天良的土匪。中国有三千年的文明史,土匪数不胜数,唯独中共最没有人性!铁链女事件、铁笼女事件、地洞女事件、胡鑫宇案件……都是中共政权毫无人性的最显眼的注脚,至于中共建政后的土匪行径,那就罄竹难书了。当今中国大陆人,不妨扪心自问:有谁真正拥有一份属于自己的土地,又有谁真正拥有做为一个人的基本权利?没有,因为中国人的一切权利都被土匪政权给活生生地剥夺了!


中国自秦始皇实现大一统至今已愈二千二百多年,在中国人的头脑里,有一种观念至死不变,那就是:成王败寇。只要最终坐上皇位,就可名正言顺地奴役百姓,至于取得皇位的手段则不予计较。这也是中国人的历史观;同时,中国人的头脑里还有一种根深蒂固的观念:指鹿为马。手握大权者说的话就是真理,无论说的是否是事实,也不管说的合不合逻辑,一概莫论。这也是中国人的政治观念。历经二千多年的改朝换代,直至中共篡夺中华民国政权,中国人的历史观和政治观丝毫没变,更遑论进步了。因此,中国人的历史观和政治观都完全贴合土匪的思维逻辑:只问目的,不择手段;只求结果,不顾过程。


在中华民国建立之前的改朝换代均符合古代中国的历史和政治逻辑,靠暴力以及血流成河的方式推翻现有政权,循环往复直至今天,这就是人人皆知的周期律。也就是说,抢到政权即为正宗的统治者。故此,从大秦帝国到大清帝国都属于这类性质的政权。试问,有哪个皇帝抢得政权后不标榜自己的合法性与正统性?换言之,即便皇上以前是打家劫舍的土匪流寇,坐上皇位之后改做正当生意,华丽转身而成绅士。中共建立的政权则完全不是这么回事,中共在抢得政权之前是打家劫舍的土匪,而取得政权后,不但不改土匪本色,反而变本加厉,加强了打家劫舍的力度,扩大了打家劫舍的范围,将打家劫舍规范化、制度化、完备化,还不遗余力地美化自己的土匪行径。因此,中共政权从头到尾都是土匪政权。要证明中共政权是土匪政权,必须拿出中华大地上一个与之完全不同性质的政权做比较,有比较才有鉴别。中华民国政权就是中共政权最恰当的参照。


中华民国是中国历史的新篇章。首先,国家权力的性质发生了根本的改变。先前的各代王朝,其国家政权都是帝王家族的私产,即家天下,而到了民国,国家政权属于全体国民,即民天下 。民国者,人民的国之谓也。从帝国到民国,这种质变是天翻地覆式的,也是中国三千年文明史上的头一次;其次,民国政权的来源正宗。不同于传统的改朝换代所采取的暴力血腥方式,民国政权源于继承,即,民国完全继承了大清王朝的领土、主权、军队,《清帝逊位诏书》就是强有力的证据。不少中国人对这段历史有极深的误解乃至歪曲,他们认为,是孙先生领导的辛亥革命推翻了大清王朝。这完全不符合历史事实,辛亥革命固然是旨在推翻大清王朝的武装暴动,但相比同一目的之太平天国运动,辛亥革命的规模和影响则完全可以忽略不计。洪秀全占领了清朝的半壁江山,也没有推翻清朝;孙先生就更没有推翻清朝,毕竟孙先生所占之地仅一小块而已。清朝退出历史舞台,乃是拜袁公所赐。袁世凯先生逼退了大清王朝,保全了满清王室,实现了国家政权的和平转移,这也是中国三千年文明史上的头一次。因此,中华民国的政权源于合法继承而非暴力,这在中国历史上是独一无二的!袁世凯先生是中华民国的第一任总统,也是中国历史上第一位民选的总统,这一历史事实也不容抹杀。


中华民国到了蒋公的时代,受特定的历史环境所限,即内部军阀割据,外部侵略者虎视眈眈,当时的民国属于半威权的性质,这也是事实。即便如此,那个时代的国民比当今中共统治之下人民的自由度要高出上百倍。至少,在民国时代,人民是享有言论自由的,民间报纸多于牛毛,任何人都可以批评政府,任何人都可以批评中华民国总统蒋公,在那个时代因言获罪的案列可谓凤毛麟角;在民国时代,任何人都可以组建一个政党,任何政党都可以参政议政,民国政府基本不会取缔某个政党;至于反政府的游行集会,就更是家常便饭。对于做得过头的游行示威,政府采取的反制措施也不过是警棍和关几天禁闭罢了,类似中共用坦克碾压、机枪扫射的疯狂残忍举动是不存在的。


反观中共政权,自一九四九年建立至今,人民何曾真正享有言论、结社和集会的自由,更不用提什么思想自由和信仰自由了。中共政权强行剥夺了人民最基本的自由,让中国人沦为牲口。称这样的政权是土匪政权,说真的,我个人都觉得有点侮辱土匪。因为不管是哪种类型的土匪,他们终究还算得上是人类,尚存一丝人性,他们只不过是抢夺财物罢了,正所谓盗亦有道,而中共则完全无道、无德、无耻。试问,哪有土匪像中共这样连老百姓最基本的言论自由都剥夺的?


幸好,中华民国在台湾继续存在,不然,还真的没法让世人看清中共土匪政权的真面目。台湾人民的总统是台湾人民一人一票选出来,任何公民都有权批评总统,不知大陆有谁敢公开批评一下习近平而不获罪。仅凭这一点就可看出,习近平不是大陆人民选出来的;台湾人民享有免费医疗服务,不知大陆老百姓就医是否真正免费。若真免费的话,那最近的白发运动又是为哪般?台湾人退休后普通老百姓的待遇与政府公职人员相差无几,不知大陆普通老百姓的退休待遇是否也跟官员以及国企央企的职工一样。还有,台湾人民不用担心自己的房子被强拆,也没有什么上访维权之类的烦心事……


一翻简单的比较就可明显地看出,土匪抢劫了大陆老百姓的一切权利,中共政权是彻头彻尾的土匪政权!

浏览(4693) (403) 评论(2)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恨中 回复 随逛 留言时间:2023-05-21 22:55:56

洋匪,自西洋来的匪(精神上)

回复 | 0
作者:随逛 留言时间:2023-02-22 03:21:38

土匪?就这么简单?那你可小瞧了他们,他们可是比土匪厉害多了,他们是秦始皇加马克思的100倍都不止

回复 | 27
我的名片
叔涵心语
注册日期: 2022-01-17
访问总量: 697,27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庆丰帝治国恰似他扛麦子!
· 中共的本质是邪恶
· 闻《罗刹海市》有感
· 秦刚的出路与活路
· 武统台湾,为何李毅比习近平还猴
· 中共才是史无前例的最大汉奸
· 中共的神经为何如此敏感?
分类目录
【国际时政】
· 丧钟为普京而鸣!
· 中美开战纯属扯澹!
· 北约东扩的真相
· 俄乌战争最体面的结束方式
【民族问题】
· 中间道路和中共极权的邪恶
【台湾问题】
· 武统台湾,为何李毅比习近平还猴
· 台湾独立已愈七十载
· 中共的台湾牌还能打多久?
· 台海之战纯属笑谈
· 台湾是名符其实的主权独立国家!
· 再次祭出“战犯”名单,凸显中共无
· 究竟是谁在分裂中国?
· 中共的底线就是无底线!
· 台湾从来不属于中共国
· 武统台湾是赤裸裸的强盗行径
【中共国时政】
· 庆丰帝治国恰似他扛麦子!
· 中共的本质是邪恶
· 闻《罗刹海市》有感
· 秦刚的出路与活路
· 中共才是史无前例的最大汉奸
· 中共的神经为何如此敏感?
· 没有苏俄就没有中共国
· 要有多缺心眼才会相信中共!
· 言论自由是人和牲口的根本区别
· 中共政权是彻头彻尾的土匪政权
存档目录
2024-03-29 - 2024-03-29
2023-09-06 - 2023-09-06
2023-08-12 - 2023-08-12
2023-07-20 - 2023-07-20
2023-06-07 - 2023-06-11
2023-05-12 - 2023-05-21
2023-04-12 - 2023-04-24
2023-03-07 - 2023-03-07
2023-02-02 - 2023-02-22
2023-01-13 - 2023-01-16
2022-12-02 - 2022-12-16
2022-11-07 - 2022-11-10
2022-10-04 - 2022-10-30
2022-09-01 - 2022-09-29
2022-08-03 - 2022-08-20
2022-07-05 - 2022-07-24
2022-06-03 - 2022-06-19
2022-05-18 - 2022-05-18
2022-04-04 - 2022-04-23
2022-03-04 - 2022-03-28
2022-02-01 - 2022-02-28
2022-01-17 - 2022-01-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