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叔涵畅谈  
叔涵畅谈博议天下事,实话实说,实事求是!  
网络日志正文
台海之战纯属笑谈 2022-10-23 01:31:22

陈叔涵 2022年10月23日


中共二十大后武统台湾的声浪又开始高涨,这离不开美国的推波助澜。美国国务卿不断提出警告,中共将在今年就武力犯台,美国海军部长甚至断言中共随时可能侵略台湾。美国认为习近平会跟普京入侵乌克兰一样入侵台湾,只可惜,他们错把老鼠当老虎。笔者认为,这只不过是美国人的一厢情愿,因为美国正要寻机打垮中共政权,以消除中共对美元霸权的严重威胁。中共武力攻台,正中美国下怀!


历史事实一次又一次的证明,美国对中共的很多举动都存在严重误判,如韩战。毕竟美国人对中共专制政权本质的认知还不够深刻,这是由历史、文化、语言等因素造成的。美国人永远不能理解中共的专制理念,就好比中共说美式民主不适合中国国情一样。而今,美国对中共入侵台湾,也将会是又一次误判。美国人认为,中国现在综合国力实际上已居世界第一,军备实力也已大幅提升,因此,中共会对台湾采取军事行动。表面上看是如此,实际上则远非如此。就好比中共二十大闭幕式上胡锦涛被强行带离会场,世上没有谁曾事先预料到。同样,美国人做梦也不会预料到,习近平说不放弃武力统一台湾,那仅仅是对十四亿草民说的梦话而已,不是对美国说的,因为美国的军事实力是可以吊打共军的。美国更不会了解,习近平什么都不怕,就怕打仗,因为如今的中共政权没有强大外援可用,一旦同美国开战,中共政权必然垮塌。习近平最关切、最在意的是维护和巩固手中的权力,保住政权,而不是所谓的冒巨大风险和美国开战。中共在一穷二白的时候倒是有可能和美国打仗,但是,目前中共国的国情是,官僚集团以及和官僚集团有利益交换的极少数人人富起来了,而九亿以上的草根依旧贫穷。战端一旦开启,草民们固然是会更穷而官僚集团的财富也必然灰飞烟灭。因此,习近平是不敢打仗的,但是,习近又必须摆出一副要和美国开战的架势。虽然不敢打也打不过,然而在气势上不能输,否则,中共的西洋镜就被草民们拆穿了!习近平这副架势是摆给谁看的呢,就只是摆给草民们看的!美国只重实战,才不管你摆什么架势呢。中共的历史已经告诉我们,中共从来不去想去开疆拓土,从毛泽东到习近平,七十多年了,中国的国土没有增加一寸!


回顾中共的战争史,我们不难发现,1946年毛泽东敢和蒋公打内战,那是因为有苏联这个境外最大的敌对势力为中共撑腰。要不是苏联将从日本关东军手中缴获的武器如数转交给共军,中国的内战根本就打不起来。1950年中共军队敢和美国在朝鲜大打出手,也是因为有苏联这个军事强国提供武器装备,不然,中共也不会贸然出兵朝鲜。说到打仗,中共是相当务实的,换言之,中共的眼头是很亮的,尤其是在实力不济之时,就连1979年攻打小小的越南,邓小平也得先跟美国打招呼后再动手。


冷战结束后,中共更是害怕与美国发生军事冲突。一九九六年台湾危机,美国的两艏航母开到台湾海峡,中共认怂了;一九九八年美国轰炸中国驻南斯拉夫大使馆,中共认怂了;今年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访问台湾,如此好的开战机会,中共依旧认怂;每年美国的军舰都穿越台湾海峡,也就是说,中共年年都有和美国开战的机会,但是,从毛泽东到习近平,台海之战就一直是口炮!这就足以证明,武力攻占台湾,那只不过是中共戏弄十四亿草民的道具,以显示中共是爱国的,仅此而已,绝对不会动真格的,要动真格的,战争狂人毛泽东会把留名千古的机会留给七十多年后的习近平吗?


抛开历史和现实去谈未来显然是不靠谱的。中共很清楚自己手中的政权是怎么得来的,不是靠中共自身而是靠苏联扶持。中国历史有一条很突出的定律:内战多数会导致改朝换代而外战则难免政权瓦解。大宋和金国、蒙古开战的结果是,大宋灭亡;大清和西方列强开战的结果是大清灭亡;大陆国民政府实际上也是因与日本血战而瓦解的,没有日本对国民政府的沉重打击,土匪共党哪有可趁之机?中共最怕的莫非就是政权瓦解,它处心积虑要做的是不惜一切代价巩固和延续它的政权。试问,和美国打仗对巩固和延续其政权有利吗?姑且不论共军与美军实力悬殊,就算共军与美军实力相当,中共也不敢开枪,杀敌一千自损八百的蠢事中共不会再干了。世界上没有谁比中共更懂得趋利避害,特别是攸关政权存亡的时候!


共军和美军开战的结果是中共政权瓦解。三百七十多年前,满清侵入大明王朝时,侵略军人数才八万,大明朝山海关总兵吴三桂充当带路党,不到二年大明王朝就彻底被满清覆灭,人亡政息;八十多年前日军侵略中国时,投降日军的伪军数量远远超过日本侵略军的数量,汪精卫还成立了伪政权。中共一旦与美国开战,国内反共势力必然趁势而起,因为广大中国草民苦于中共暴政久矣!中共不也是趁日本侵华才趁势割据的吗?当今的中国人对中共服服帖帖那是因为他们被中共的枪指着头,一旦中共的枪口朝向美国,那么,中国的草民们就绝对不会听命于中共了。他们唯一能做的就是与美国一道打垮中共,因为打垮了中共,他们就不再受中共的奴役了。很简单,这国家是中共的,垮了就垮了,就好比当年大清老百姓给英法联军带路去洗劫园明园一样,园明园烧了就烧了,反正园明园又不是他们的,是皇上的。中共和美国开战,中国广大老百姓一定会选边站,哪边强就站在哪一边。但由于中共建政以来对中国人的蹂躏和奴役太过深重,广大老百姓无不盼望中共政权早日完蛋。这一事实是被历史反复验证过了的,中共正是深知天下大乱一定会导致局面失控而失去去政权。所以,中共才说,压倒一切的需要是稳定。为了维稳,中共近几年花的钱比军费还高!目前中美还没有开战中国国内就深藏多种不稳定的因素,天下一乱,中共必完蛋;中共既然如此希望稳定,怎会贸然与强敌开战呢?知道了中共的死穴在哪,就能立即明白:台湾之战纯属笑谈!



浏览(3917) (97) 评论(5)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thesunlover 留言时间:2022-10-24 07:17:17
作者谈论得很有道理,但楼下几位的评论更有道理。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回复 llyismyson 留言时间:2022-10-23 07:17:49

哈哈,说得对。如果皇上是正常人,是理智的,至少在5年之内应该不会对台动武。但如果皇上发疯了,谁都无法预料。

如果皇上真是正常人,按道理,他不应该对香港动手。这样对香港动手,其实就暴露了他的战略意图。从某种意义上讲就不属于常人眼里的理智了。因此,皇上已经不能算是正常人了,不能用正常的逻辑去推断。这种人无法预测,台湾必须做最坏的打算和准备!

回复 | 3
作者:llyismyson 留言时间:2022-10-23 04:27:21

如果习是个正常人,你的分析是成立的,但习有严重的心理疾病(遗传及巨大的精神压力造成)。这么一个精神病患者,如果机缘巧合,没准真敢干一票大的。

回复 | 7
作者:奥维尔 留言时间:2022-10-23 02:43:32

作者深知历史真相,但误以为习近平也一样。

回复 | 6
作者:彼德 留言时间:2022-10-23 02:28:37

好文,讚一個,頗有見地,分析深入

中共宣傳及黨章、憲法,及說的話都是謊言非常多,可說厚黑、心黑、心狠手辣,胡錦濤、溫家寶等人只能說:錯看了習近平,腸子 都悔青了,自作自受,可憐的是10多億草民韭菜,苦難何時到頭....

不過,中共說謊成習(包子),還是要做好最壞準備....備戰、戰略清晰等,

烏克蘭也以為普丁不敢打,誰知道普丁錯判局勢,俄羅斯毀了,烏克蘭也非常慘,斯拉夫民族都受害、一蹶不振了

中華民族也可能因為習的一時錯判,走入衰亡,還很有可能...

畢竟習近平除了集權、鬥爭一直勝利外,對外可是錯判經驗豐富阿.....呵呵

回复 | 2
我的名片
叔涵心语
注册日期: 2022-01-17
访问总量: 694,215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中共的本质是邪恶
· 闻《罗刹海市》有感
· 秦刚的出路与活路
· 武统台湾,为何李毅比习近平还猴
· 中共才是史无前例的最大汉奸
· 中共的神经为何如此敏感?
· 没有苏俄就没有中共国
分类目录
【国际时政】
· 丧钟为普京而鸣!
· 中美开战纯属扯澹!
· 北约东扩的真相
· 俄乌战争最体面的结束方式
【民族问题】
· 中间道路和中共极权的邪恶
【台湾问题】
· 武统台湾,为何李毅比习近平还猴
· 台湾独立已愈七十载
· 中共的台湾牌还能打多久?
· 台海之战纯属笑谈
· 台湾是名符其实的主权独立国家!
· 再次祭出“战犯”名单,凸显中共无
· 究竟是谁在分裂中国?
· 中共的底线就是无底线!
· 台湾从来不属于中共国
· 武统台湾是赤裸裸的强盗行径
【中共国时政】
· 中共的本质是邪恶
· 闻《罗刹海市》有感
· 秦刚的出路与活路
· 中共才是史无前例的最大汉奸
· 中共的神经为何如此敏感?
· 没有苏俄就没有中共国
· 要有多缺心眼才会相信中共!
· 言论自由是人和牲口的根本区别
· 中共政权是彻头彻尾的土匪政权
· 土匪政权的土匪做派
存档目录
2023-09-06 - 2023-09-06
2023-08-12 - 2023-08-12
2023-07-20 - 2023-07-20
2023-06-07 - 2023-06-11
2023-05-12 - 2023-05-21
2023-04-12 - 2023-04-24
2023-03-07 - 2023-03-07
2023-02-02 - 2023-02-22
2023-01-13 - 2023-01-16
2022-12-02 - 2022-12-16
2022-11-07 - 2022-11-10
2022-10-04 - 2022-10-30
2022-09-01 - 2022-09-29
2022-08-03 - 2022-08-20
2022-07-05 - 2022-07-24
2022-06-03 - 2022-06-19
2022-05-18 - 2022-05-18
2022-04-04 - 2022-04-23
2022-03-04 - 2022-03-28
2022-02-01 - 2022-02-28
2022-01-17 - 2022-01-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