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叔涵畅谈  
叔涵畅谈博议天下事,实话实说,实事求是!  
网络日志正文
中美开战纯属扯澹! 2022-07-05 20:01:18

陈叔涵 2022年7月6日


中美开战这个话题自中共建立政权后一直都很热,直到今天,中共的皇帝换了一茬又一茬,此话题的热度依旧不减。下个月就是中共所谓的建军节了,这一话题自然又会热一阵。


一九五零年六月,金日成的北韩军队入侵南韩,朝鲜战争爆发。中共卷入了这场区域战争,与美国大打出手,其结果就是,跟开战前一样,朝鲜半岛依旧分为两个部分,中国失去了百万年轻的生命以及天文数字的金钱,换来的是与美国的仇恨。这,就为中美开战这一话题播下了种子。虽然韩战的硝烟已经散去了七十多年,但大部分的中国人民依旧爱谈中美开战这个话题,事实上,中美之间不可能开战,至少本世纪是打不起来了,下个世纪也更不会打;中共对美喊打喊杀,那是用来煳弄中国老百姓的,若当真,就犯傻了!


好多人,包括一些国内外知名人士都认为美国可能因台湾问题或南海问题与中共产生军事冲突,这纯属臆测,也是一个新闻噱头,不过是为人们的茶余饭后增添谈资罢了。他们看到的是肤浅的表面,中共的心思永远不会放在对外战争上,中共的心思永远都放在如何折腾中国的百姓身上,也就是如何整老百姓,如何愚弄老百姓,如何玩弄老百姓,其目的是要把中国的老百姓搞得不死不活,无可奈何,这就是中共的使命。中共自始至终都是以整人为乐事的,自中共成立之日起就一直在整中国人,中共把中国老百姓整苦了整惨了,同时中共把自己内部的人也整到无以复加。不整人,中共就没有存在感!试问,中共的那任皇帝不整人?整人,从毛泽东到习近平是一脉相承的。


毛泽东是中共的开国皇帝,也是最好战的。但是,毛泽东与美国人打仗是为了彰显他的个人威力,并不是为了国家利益,更不是为了开疆拓土。中国被外敌强占的叁百多万土地,中共压根儿就没想过要收回来。因此,中国与美国开战不存在任何必要性,正所谓不知用兵之害者永不知用兵之利。至于说,中国因台湾问题与美国开战就更是笑话了:中共宣称台湾海峡是中国的的内海,不是国际水域,而美国的军舰照旧穿行台湾海峡。面对美军的“侵略”,中共最多也就是抗议一下罢了,中共对台湾海峡何来主权?!中共若要打台湾,不会等到二十一世纪!


与美国开战是中共的愚民术。中共为了彰显自己建政以后的成就,极力将自己吹嘘成一个经济强国和军事强国。这就给中国老百姓造成一种错觉,误以为当今的中国是可以与美国比肩的军事大国,至于中国是否真的如中共吹嘘的那般强大,中国的普通老百姓是从来不会去理性地分析和思考的。至于中共的航母冒黑烟,中共的战机翻跟斗,中共的军用特种车可用石头砸烂,中共的军官比清朝末年还要腐败,这些中共是决不会让老百姓知道的!但是,为了满足中国老百姓的虚荣心,也为了让韭菜们有一丝自豪感,中共有必要如此造势,至少,中共国可以在言语上叫板世界第一军事强国,图个嘴巴快活也不错!


与美国开战是中共最害怕的事,因为中共担心失去政权。就好比当年日本与国民政府开战是国民党政权垮台的根本原因一样,中共与美国开展必然导致中国天下大乱,各种反对势力趁势崛起,中共政权就会土崩瓦解。当年日军侵华,日军的数量才六七十万而投降日军的伪军则达到二百二十多万,是侵华日军的好几倍。不要以为时间行进到二十一世纪,中国人的国民性就改变了。绝对不会,无论中共如何洗脑中国百姓,他们的国民性依旧跟历史上的中原人分毫不差,因为基因没法变:蒙古人来了,做蒙古人的奴隶;满清人来了,做满清人的奴隶,日本人来了做日本人的奴隶……这就是中国人的国民性:好死不如赖活,今天的中国人还是如此。中共手握枪杆子的时候,中国人会乖乖地做中共的奴隶,不要说做奴隶,只要能活命,做牲口也甘心;当中共的枪杆不保的时候,中国人就会很识趣地做另外一个强者的奴隶。中共对中国人的国民性还是有深刻的研究的,否则,中共怎会象圈牲口一样把中国人管得服服帖帖?


中美开战永远都是扯澹,因为中共被美国以及西方捏住了睾丸。当今的中共国属于中共权贵以及与中共权贵有利益交换的少数人士,而中共权贵的资产、家人、情妇、私生子都被安置在美欧澳等发达国家,这些国家的豪宅和豪车都是为他们准备的,而广大的中国老百姓都被蒙在鼓里,还傻傻地以为习近平上台之后的反腐对贪官有极大的震慑作用呢……中共外交部发言人整天喊美国会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然而,不管是华春莹还是赵立坚,都坚定不移地把自己的孩子送到美国受教育,当然啦,习近平早就送女儿到美国念书了。当你的家人、财产都被敌人控制的时候,你还有心思与敌人开战吗?这样看来,伊朗、朝鲜与美国开战倒是有可能,中共与美国开战就纯属扯澹!

浏览(7243) (48) 评论(4)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叔涵心语 回复 巴黎老高 留言时间:2022-07-07 18:36:14

习近平的梦想是打台湾,但只是梦想罢了,就是说他有色心没色胆!打台湾是说给老百姓听的!

回复 | 1
作者:奥维尔 留言时间:2022-07-06 04:30:30

原来中美开战纯属扯蛋,只有毛泽东,习近平对美开战才是真的?

回复 | 0
作者:巴黎老高 留言时间:2022-07-06 02:07:10

在其位,謀其事。包子到底打不打哦?

妳把我說糊了,前壹段時間妳文字又這樣說:

“ 武力攻臺就只是為了滿足習近平壹個人的政治野心,僅在習近平看來有必要,因為關系到習的切身利益:權力和聲望 ,,,,, 事實已經很清楚,武統臺灣的真正受益者就只是習近平壹人而已,是習近平為身前身後事所作的謀算,是習近平的切身利益”.

___ 陳叔涵

回复 | 0
作者:巴黎老高 留言时间:2022-07-06 02:05:49

在其位,谋其事。包子到底打不打哦?

你把我说煳了,前一段时间你文字又这样说:

“ 武力攻臺就只是為了滿足習近平壹個人的政治野心,僅在習近平看來有必要,因為關系到習的切身利益:權力和聲,,,,,事實已經很清楚,武統臺灣的真正受益者就只是習近平壹人而已,是習近平為身前身後事所作的謀算,是習近平的切身利益”.

___ 陳叔涵

回复 | 0
我的名片
叔涵心语
注册日期: 2022-01-17
访问总量: 694,20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中共的本质是邪恶
· 闻《罗刹海市》有感
· 秦刚的出路与活路
· 武统台湾,为何李毅比习近平还猴
· 中共才是史无前例的最大汉奸
· 中共的神经为何如此敏感?
· 没有苏俄就没有中共国
分类目录
【国际时政】
· 丧钟为普京而鸣!
· 中美开战纯属扯澹!
· 北约东扩的真相
· 俄乌战争最体面的结束方式
【民族问题】
· 中间道路和中共极权的邪恶
【台湾问题】
· 武统台湾,为何李毅比习近平还猴
· 台湾独立已愈七十载
· 中共的台湾牌还能打多久?
· 台海之战纯属笑谈
· 台湾是名符其实的主权独立国家!
· 再次祭出“战犯”名单,凸显中共无
· 究竟是谁在分裂中国?
· 中共的底线就是无底线!
· 台湾从来不属于中共国
· 武统台湾是赤裸裸的强盗行径
【中共国时政】
· 中共的本质是邪恶
· 闻《罗刹海市》有感
· 秦刚的出路与活路
· 中共才是史无前例的最大汉奸
· 中共的神经为何如此敏感?
· 没有苏俄就没有中共国
· 要有多缺心眼才会相信中共!
· 言论自由是人和牲口的根本区别
· 中共政权是彻头彻尾的土匪政权
· 土匪政权的土匪做派
存档目录
2023-09-06 - 2023-09-06
2023-08-12 - 2023-08-12
2023-07-20 - 2023-07-20
2023-06-07 - 2023-06-11
2023-05-12 - 2023-05-21
2023-04-12 - 2023-04-24
2023-03-07 - 2023-03-07
2023-02-02 - 2023-02-22
2023-01-13 - 2023-01-16
2022-12-02 - 2022-12-16
2022-11-07 - 2022-11-10
2022-10-04 - 2022-10-30
2022-09-01 - 2022-09-29
2022-08-03 - 2022-08-20
2022-07-05 - 2022-07-24
2022-06-03 - 2022-06-19
2022-05-18 - 2022-05-18
2022-04-04 - 2022-04-23
2022-03-04 - 2022-03-28
2022-02-01 - 2022-02-28
2022-01-17 - 2022-01-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