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叔涵畅谈  
叔涵畅谈博议天下事,实话实说,实事求是!  
网络日志正文
中共的神经为何如此敏感? 2023-05-21 05:57:19

陈叔涵 2023年5月21日


近几天来中外媒体闹得沸沸扬扬的一大笑话非笑果文化的李昊石莫属。李昊石House是一名脱口秀演员,在一次表演中为了逗观众一乐,赞其养的两条野狗作风优良、能打胜仗。谁承想,这一逗,固然是把观众逗乐了,却也让自己身陷囹圄!


能打胜仗、作风优良这八个字是庆丰帝登基后不久在视察军队时的讲话用语,然而时隔多年,中共党媒居然还能很准确地将这八个字留存在它的记忆里,足显习近平思想深入党媒的每一个毛孔。于是党媒首先对李昊石开火:侮辱人民子弟兵!党媒一开炮,国内小粉红自然就踊跃附和,恨不得将李昊石打翻在地,然后狠狠地踩上一脚,文革的场景悍然重现。其实,并非李昊石要侮辱共军,而是中共的神经太过敏感,非要做牵强附会的联想。中共认为岂李昊石拿共军和狗相比,故怒不可遏;在我看来,共军的作风若能比得上李昊石养的野狗,那么,李昊石被抓也不冤。关键是,共军的作风与狗相比,相差不止十万八千里!最起码,狗对主人绝对忠诚。这一点,共军对共党是绝对做不到的。一旦中共对外开战,叛变者、逃亡者、临阵倒戈者将屡比比皆是。


很显然,李昊石对野狗的赞美不能套用在共军身上,这肯定不是李昊石的本意。因为论忠诚,共军确实不如野狗,这是铁的事实。谁敢说,共军对共党比狗还忠诚?因此,李昊石赞美野狗没有任何问题,若真要上纲上线,将共军与野狗联系起来,也只能说,李昊石在赞美野狗的同时也赞美了共军,说李昊石侮辱共军纯属欲加之罪!事实是,李昊石赞美野狗是发自内心,党媒侮辱野狗也是无所不用其极,因为拿野狗与共军相比,本身就是对野狗最大侮辱!主人花钱养狗,狗除了会讨主人开心之外,还会不折不扣地完成主人交代的任务,必要时还会为保护主人而献出生命。然而,中共养的军队,从排长到司令,没有一个不腐败透顶,没有一个不任意挥霍主人的军费。这种作风岂能与狗相提并论?


本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是庆丰帝对共军的期许,然而,庆丰帝文化程度太低,不知道这句话本身就有语病。因为,军队要打胜仗,作风优良是必需和必备的,应该把作风优良放在能打胜仗前面,这样就更合逻辑,更稳妥,念起来也比较顺畅。只可惜,庆丰帝系土匪携养,从来不在乎什么逻辑与情理,只醉心于争权夺利。脱口秀演员可能也看到这一点,故他在赞美他养的两条野狗时,就用了作风优良、能打胜仗。殊不知,这个次序一调换,庆丰帝与李昊石的中文水准高下立判,同时,两人的智力水平也一目了然!最荒唐的是,李昊石因一句笑谈而受重罚,实在太冤枉了!


自十年前庆丰帝全面执掌中共国政权以来,舆论环境就江河日下,现如今,中国百姓个个噤若寒蝉,除了为庆丰帝歌功颂德就是肉麻到骨的马屁。有很多词语都被禁用,如普世价值、纳税人、蛋炒饭、包子……真让人啼笑皆非,中共国也全面进入习禁评时代。这次脱口秀演员李昊石的一句玩笑也令中共大做文章,不免让人不解,中共的神经为何如此敏感,以致草木皆兵?


说到神经敏感,不禁让我想起生活中的一些琐事。我有一朋友史某,其貌不扬,能力也平常,可是,这小子命好,娶了一个如花似玉的娇娘,我们都羡慕不已。有次聚会时,史某携其美妻并幼子与会。酒酣耳热后,趁史某妻去洗手间之际,一朋友调侃史某曰:你的儿子怎么一点都不像你,也不像你的太太……就这句笑谈,史某与他太太的关系就出了问题。史某整天怀疑他太太有外遇,并且他总觉得他太太与男性们说话时的眼光和态度暧昧不清,总是怀疑他周围的男人想打他老婆的主意。于是,他开始限制他老婆的对外交往,甚至限制他老婆的行动自由,战斗就接踵而至,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还要给孩子验DNA,这也是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他老婆终于忍无可忍,与他离婚……


其实,史某疑神疑鬼的根源就是对自己的外表和能力没有自信,生怕她老婆变心,生怕自己被戴绿帽。所以,他以异样的眼光看周围的人以及自己的老婆,总觉得什么不对劲,久而久之就会心理变态!史某人正是中共神经敏感的活写真,中共疑神疑鬼也是极度不自信,如果自信的话,怎会怕人民评论呢?中共由于极度不自信而导致极度心虚,或者说由于极度心虚导致极度不自信。中共为何心虚呢,理由只有一个:做贼心虚!中共自建政自今,七十多年来祸国殃民,罪恶滔天,焉能不心虚?!

浏览(3778) (25) 评论(2)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恨中 留言时间:2023-05-21 22:51:21

精神病本来就这样,没事也要玻璃心啊

回复 | 2
作者:周汉卿 留言时间:2023-05-21 05:38:32
博主说得很好很对,但又有什么办法呢?谁叫孙中山玩什么不好,非要去玩联俄联共。
回复 | 2
我的名片
叔涵心语
注册日期: 2022-01-17
访问总量: 694,205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中共的本质是邪恶
· 闻《罗刹海市》有感
· 秦刚的出路与活路
· 武统台湾,为何李毅比习近平还猴
· 中共才是史无前例的最大汉奸
· 中共的神经为何如此敏感?
· 没有苏俄就没有中共国
分类目录
【国际时政】
· 丧钟为普京而鸣!
· 中美开战纯属扯澹!
· 北约东扩的真相
· 俄乌战争最体面的结束方式
【民族问题】
· 中间道路和中共极权的邪恶
【台湾问题】
· 武统台湾,为何李毅比习近平还猴
· 台湾独立已愈七十载
· 中共的台湾牌还能打多久?
· 台海之战纯属笑谈
· 台湾是名符其实的主权独立国家!
· 再次祭出“战犯”名单,凸显中共无
· 究竟是谁在分裂中国?
· 中共的底线就是无底线!
· 台湾从来不属于中共国
· 武统台湾是赤裸裸的强盗行径
【中共国时政】
· 中共的本质是邪恶
· 闻《罗刹海市》有感
· 秦刚的出路与活路
· 中共才是史无前例的最大汉奸
· 中共的神经为何如此敏感?
· 没有苏俄就没有中共国
· 要有多缺心眼才会相信中共!
· 言论自由是人和牲口的根本区别
· 中共政权是彻头彻尾的土匪政权
· 土匪政权的土匪做派
存档目录
2023-09-06 - 2023-09-06
2023-08-12 - 2023-08-12
2023-07-20 - 2023-07-20
2023-06-07 - 2023-06-11
2023-05-12 - 2023-05-21
2023-04-12 - 2023-04-24
2023-03-07 - 2023-03-07
2023-02-02 - 2023-02-22
2023-01-13 - 2023-01-16
2022-12-02 - 2022-12-16
2022-11-07 - 2022-11-10
2022-10-04 - 2022-10-30
2022-09-01 - 2022-09-29
2022-08-03 - 2022-08-20
2022-07-05 - 2022-07-24
2022-06-03 - 2022-06-19
2022-05-18 - 2022-05-18
2022-04-04 - 2022-04-23
2022-03-04 - 2022-03-28
2022-02-01 - 2022-02-28
2022-01-17 - 2022-01-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