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叔涵畅谈  
叔涵畅谈博议天下事,实话实说,实事求是!  
网络日志正文
武统台湾,为何李毅比习近平还猴急? 2023-06-11 08:12:27

陈叔涵  2023年6月11日


近期,旅美学者、优秀中共党员李毅连发惊悚之语:先是说武统台湾要死1亿4千万人,令舆论哗然,他还嫌不够刺激,进而又猛拍习近平的脑袋:不拿下台湾就换党、换人、改朝换代!这话就很重了,一般人是没有胆量说这种话的。不管是武统要死1亿4千万人还是不拿下台湾共产党就下台、习近平也下台,都显得李毅比习近平还要急,这就应验了一句谚语:皇帝不急太监急!问题是,李毅为什么要比习近平还要猴急?


同为体制内的武统叫嚣者,李毅与金灿荣相差甚远。金灿荣是建议加诱导而李毅却在激将甚至是逼迫。故此,金灿荣在体制内混得风生水起,深受主子器重,到处招摇撞骗、吃香喝辣,而李毅不过是被体制边缘化了的一个Loser,尽管自疫情以来李毅就无所不用其极地迎合庆丰帝,尤其是他的一些极度反人性的言论,诸如,疫情中国死四千人就跟没有死人一样,把台湾炸平,将台湾人杀尽然后从大陆移民四千万到岛上……但他一直未受庆丰帝青睐。于是,他就干脆来个语不惊人死不休,大放极端言辞。这便有了上述武统台湾要死1亿4千万人以及拿不下台湾就换党换人的极端离谱言论。他做的如此奇葩,目的无他,就是为了引起皇帝的关注。只要能引起皇帝的重视,他不光可以说极端离谱的话,就是做极端离谱的事,如,光天化日之下一丝不挂。只可惜,李毅不是美女,就算脱光了,也不会有观众!


有不少分析人士都认为,李毅的狂放之言是有人授意的,说的直白一点,就是代庆丰帝说的,此大谬也!攻打台湾,说的轻一点,是国家重大军事机密;说得重一点,就是天机,俗语云:天机不可泄露。如此通天之机,庆丰帝岂会泄露给对兵事一窍不通的李毅呢?!还有另外一些分析人士说,李毅是在替习近平试探民意,看看民间对武统台湾有什么反应?这就更加慌谬了。中共国如果存在真正的民意,就不会是今天的这副德性。试问,是民意让庆丰帝登基的吗?在中共国,有哪件重大事情尊重过民意?所以,说中共国重视民意就显得太幼稚。中共国从来就只有皇帝的意志,哪来什么民意?


如前所述,李毅的狂言旨在获得庆丰帝关注从而得到皇帝的赏识,他认为哭声大的孩子有奶吃。只可惜,李毅这厮对中国政治的认知太有限,对皇帝的了解太肤浅。他以为皇帝对外说过解决台湾问题不放弃武力,就可以顺水推舟,用激将法刺激皇上怒而兴师。不要说李毅这厮与庆丰帝并无多深的渊源,就连习近平的父母兄弟以及习近平的老婆孩子都没法猜透习近平的心思。可以说,这世上真正了解庆丰帝的人还没有生出来,包括庆丰帝他自己都未必能了解他自己是个什么货色。若庆丰帝能够听到李毅的狂言,一定会龙颜大怒:李毅这狗奴才,竟敢妄议军机,将朕置于窘迫之境,真是活得不耐烦了!但是,皇帝发怒归发怒,但终究不会处置李毅这混蛋,因为李毅虽然出言冒犯皇帝,但毕竟只是一无聊文人,他要发牢骚,就由他去吧。若皇帝处罚李毅这个三流文人,倒显得小家子气,无容人之量,大家都知道,庆丰帝最要面子了。最关键的是,皇帝根本就没把李毅放眼里,为什么?因为李毅这厮只会吹牛,并没有什么真才实学。难道不是吗,不管李毅在什么场合露面,他都要首先将那块留美博士的招牌量出来,这就烂到家了。世上的留美博士何止千万,没有什么值得稀罕的。胡适拥有几十所大学的博士头衔,发表过无数次的演说,但是他绝少自称自己是留美博士,俗话说得好:包子有肉不在褶上。然而,李毅每次都炫耀他的博士头衔,无非是要表示自己很有学问,这跟庆丰帝背书单不是同出一辙吗?或许,李毅是从庆丰帝背书单得到的启发,错误地以为,庆丰帝靠背书单彰显知识渊博,他李毅量博士头衔也可达到同样的效果。我猜想,习近平正是看到李毅这厮总是显摆留美博士头衔,才判定这厮是不学无术之辈的,因为只有同类才能洞察同类。李毅这厮没有真才实学,还可以从另一方面得到佐证。这就是,他从没在英文世界用英语发表他对台湾问题的看法。作为留美博士,李毅只能在中文圈里糊弄那些没有独立思考能力的五毛小粉红,他有几斤几两,大伙心知肚明,正所谓:科以人重科亦重,人以科传人可知!


习近平的心思是猜不到的,然而,习近平做的事大家都有目共睹。他不在乎什么国计民生,三年的疫情防控就是明证;他拿礼义廉耻当狗屎,战狼外交就是最突出的注解。他满脑子想的就一件事:抓权、弄权、终身掌权。他所做的一切,均以他的权力为中心,其余的皆不在他的考量范围之内。如果打台湾能巩固和扩大他的权力,不用大家操心,更不用李毅激将,庆丰帝一定会亲自指挥、亲自部署;若打台湾会导致庆丰帝的权力受到威胁,窃以为,他还是懂得权衡的。隋炀帝征高丽埋下了亡国的种子,庆丰帝这点历史常识还是有的。毕竟,庆丰帝深谙权谋之道。不然,他何德何能,得以顺利连任甚至会终身为帝?







浏览(5090) (140) 评论(4)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翰山 留言时间:2023-06-15 08:58:35

幼稚了,谁在乎解放不解放台湾。这样说,可以一鸣惊人,最重要的是有人买账,有人付钱。

回复 | 0
作者:恨中 回复 巴黎老高 留言时间:2023-06-14 19:44:50

搞不好李犬是习贼故意放出来试水温的?

回复 | 0
作者:巴黎老高 留言时间:2023-06-11 10:32:15

大家快点呼吁俄乌和平,,,才好办!

回复 | 0
作者:巴黎老高 留言时间:2023-06-11 10:31:00

我最关心这类事,包子眼下以静制动。

如今时常中线,红线跨,插边惹,多点李毅不是坏事。

回复 | 1
我的名片
叔涵心语
注册日期: 2022-01-17
访问总量: 698,28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庆丰帝治国恰似他扛麦子!
· 中共的本质是邪恶
· 闻《罗刹海市》有感
· 秦刚的出路与活路
· 武统台湾,为何李毅比习近平还猴
· 中共才是史无前例的最大汉奸
· 中共的神经为何如此敏感?
分类目录
【国际时政】
· 丧钟为普京而鸣!
· 中美开战纯属扯澹!
· 北约东扩的真相
· 俄乌战争最体面的结束方式
【民族问题】
· 中间道路和中共极权的邪恶
【台湾问题】
· 武统台湾,为何李毅比习近平还猴
· 台湾独立已愈七十载
· 中共的台湾牌还能打多久?
· 台海之战纯属笑谈
· 台湾是名符其实的主权独立国家!
· 再次祭出“战犯”名单,凸显中共无
· 究竟是谁在分裂中国?
· 中共的底线就是无底线!
· 台湾从来不属于中共国
· 武统台湾是赤裸裸的强盗行径
【中共国时政】
· 庆丰帝治国恰似他扛麦子!
· 中共的本质是邪恶
· 闻《罗刹海市》有感
· 秦刚的出路与活路
· 中共才是史无前例的最大汉奸
· 中共的神经为何如此敏感?
· 没有苏俄就没有中共国
· 要有多缺心眼才会相信中共!
· 言论自由是人和牲口的根本区别
· 中共政权是彻头彻尾的土匪政权
存档目录
2024-03-29 - 2024-03-29
2023-09-06 - 2023-09-06
2023-08-12 - 2023-08-12
2023-07-20 - 2023-07-20
2023-06-07 - 2023-06-11
2023-05-12 - 2023-05-21
2023-04-12 - 2023-04-24
2023-03-07 - 2023-03-07
2023-02-02 - 2023-02-22
2023-01-13 - 2023-01-16
2022-12-02 - 2022-12-16
2022-11-07 - 2022-11-10
2022-10-04 - 2022-10-30
2022-09-01 - 2022-09-29
2022-08-03 - 2022-08-20
2022-07-05 - 2022-07-24
2022-06-03 - 2022-06-19
2022-05-18 - 2022-05-18
2022-04-04 - 2022-04-23
2022-03-04 - 2022-03-28
2022-02-01 - 2022-02-28
2022-01-17 - 2022-01-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