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叔涵畅谈  
叔涵畅谈博议天下事,实话实说,实事求是!  
网络日志正文
武统台湾是赤裸裸的强盗行径 2022-04-23 23:28:14

陈叔涵 2022年4月24日

眼下俄罗斯入侵乌克兰,两国战事胶着。同时,大陆武统台湾的叫嚣也不绝于耳。正如俄罗斯入侵乌克兰是强盗行径一样,武统台湾也是赤裸裸的强盗行径。强盗行径是强盗逻辑的产物,因为人的行为往往是受思维支配的。那,什么是强盗逻辑呢?强盗逻辑的核心就一个字:抢!只要抢到就据为己有,毫无道理可讲。只看目的,不择手段,罔顾天理、法律和人伦。就好比一群劫匪,看上了一栋漂亮的别墅,于是就用枪杆子把别墅的主人驱逐,自己霸占了别墅。中共比抢夺别墅的劫匪凶残一万倍,中共国的一切都是用枪杆子抢来的,首先是领土和主权,其次就是民意。为什么说中共连民意都是抢过来的呢?因为中共一只手用枪指着老百姓的头,另一只手握着一根既粗又长的铁链。老百姓没得选择,只能高唱:共产党是伟大、光荣、正确的党。因此,不管是哪国的媒体到中共国去做民调,共产党的支持率都是世界第一高!

中共把强盗逻辑发挥到极致的体现就是:台湾是中共国的一部分。其潜台词是:尽管直到今天为止,中共国从来不曾拥有过台湾。但是,强盗嘛,可以抢啊,抢到了不就可以据为己有了吗?然而,这世上有一条人人都必须恪守的天理:对于自己从来没有拥有过的东西,绝对不可以声称对该东西的所有权。违背这一天理就是强盗。天下之物,各有其主。即便是父母的财产,在没有合法办理继承手续之前,也无资格声称所有权。中共之所以声称台湾是中共国的一部分,那是因为中共乃人类历史上最邪恶的强盗,从来不在乎什么天理和法律,更不会在乎人伦,满脑子就一个字:抢!

中共从来都不曾拥有过台湾,居然也声称所有权,这种霸道的话只能出自强盗之口:我的是我的,你的也是我的。即便是握在你手中的东西,只要我能抢过来,就是我的了。如果中共的逻辑成立,中共不光是可以声称台湾是中共国的一部分,甚至可以声称整个地球都是中共国的一部分,尽管中共从来不曾拥有过整个地球;同样的道理,中国不光可以声称整个地球是中共国的一部分,中共进而可以声称太阳、月亮也是中共国的一部分,尽管中共国从来不曾拥有过太阳、月亮……按照中共的强盗逻辑,整个宇宙都是中共国的一部分,因为在中共眼里,只要是中共想要的,即便不曾拥有,也可以声称拥有,然后去抢。事实证明,中共的逻辑不成立,因为中共国只拥有被其统辖的领土,没有被其统辖的领土,均不关中共国的事。显然,台湾不关中共国的事,因为台湾从来不在中共统辖之下,从来不是中共国的一部分!

强盗逻辑只会导致天下大乱。既然从未得到都可以声称所有权,那么,世上任何一个乞丐都可以说汇丰银行是他的财产,任何一个穷光棍都可以说某某女星是他的老婆,任何一个外国流浪汉都可以说天安门城楼是他的房产………试问,谁能接受这种强盗逻辑呢?若中共可以接受这种强盗逻辑,那么,世上人都可以先声称北京是他家地产的一部分,然后堂而皇之占有北京!

在1895年之前,台湾属于大清王朝。台湾在1895至1945年之间属于日本,1945年日本将台湾归还给了中华民国政府。1946-1949年中华民国发生内战,中共作为反政府武装在境外敌对势力苏联的强力支持下,用暴力强占了中华民国在大陆的领土。然而,中华民国时是继承大清领土和主权的合法政权,有清帝退位诏书就为证。中华民国政府是带领中国人民英勇抗击日本侵略的合法政府,证据之一就是,1945年日本战败,向中华民国政府递交降书。台湾是中华民国政权的自然延续,具有天然的合法性。

中共采用暴力手段推翻合法的、在大陆的中华民国政府,这本身就是土匪行为。因此,中共政权不具备合法性,因为中共取得政权的手段不合法。如果中共用枪杆子抢来的政权合法,那么,用枪去抢银行也合法,用枪去强奸也合法,用枪杀人也合法,世间的一切暴力犯罪都合法,最重要的是,当今的中国人民用枪杆子推翻中共政权更合法。显然,中共的逻辑不成立,因为中共的逻辑是强盗逻辑,即,谁抢到就属于谁,根本不在乎抢劫本身就是犯罪。强盗逻辑只适用于强盗世界,在文明世界必然碰得头破血流!

中共若用武力攻占一块自己从来不曾拥有过的土地,并且这块土地上的政权是合法的,那么,根据国际法的原则,这就是明火执仗的侵略,是明目张胆的强盗行径,是对国际法的粗暴践踏,也是对二战以来国际秩序的公然挑衅。除了台湾之外,这个地球上从来没有被中共国拥有过的领土还有很多,按照中共的强盗逻辑,中共可以先声称日本是中共国的一部分,然后武力攻打日本;再声称美国是中共国的一部分,出兵攻击美国;接着声称欧洲也是中共国的一部分而去攻打欧洲………中共可以一直这样攻打下去,直到占领整个地球,当然台湾也就被中共占领了。只有到那时,中共才可以说,台湾是中共国的一部分。中共之所以现在尚未声称美国是中共国的一部分,并非中共没有想过,只是受大洋阻隔,还不具备攻打美国的实力!

中共自1949年在大陆建立土匪政权以来,从未放弃侵略台湾的念头,也曾有几次失败的尝试。表面上看,中共是想实现所谓的统一。事实上,这完全是自欺欺人的扯澹。到目前为止,中国大陆本身就处在分裂状态:中国大陆由两部分构成,中共占据百分之八十,苏俄占据百分之二十,即便是这百分之二十,也是台湾领土面积的五十倍!对此,中共自建政以来从不提及,难道被苏俄强占的土地不属于中国的吗?对于中国的领土,中共动不动就寸土不让、寸土必争,难道是只争寸土,一百六十多万平方公里的领土就不争了?!七十多年来,中共一直声称中共国是唯一代表中国的政权,这根本就不符合事实。因为中共国只是拥有中国大陆百分之八十的领土,而被苏俄占领的中国大陆领土,中共国则无权代表!简单地说,中共国只代表中国大陆百分之八十的领土和主权。中共只有完全收回被侵略者强占的领土之后,才有资格声称中共国是代表整个中国大陆的唯一政权。中共要统一整个中国,必须先从统一整个中国大陆开始。没有收复大陆的失地,中国大陆依然是分裂的,即便强占台湾,中国仍然处于分裂状态!

苏俄是纯粹的外来民族,在近代历史上曾屡次侵略中国,现今依然被苏俄强占的大片领土就是铁证。在现代历史上苏俄也曾经与中共有过军事冲突,甚至威胁要对中共政权实施外科手术式的核打击。由此可见,苏俄才是侵略中国的真正敌人。中共一向承认海峡两岸的人民都是中国人,并且称台湾人民为同胞。中共为何不先用武力收回被侵略者强占的广大领土而要用武力攻占同胞合法拥有的一小块土地呢?换言之,中共为何不将枪口对准侵略者而将枪口对准同胞呢?中共既然可以把五十倍于台湾的领土送给侵略者,为什么内心老想着抢夺同胞的一小块土地呢?显然,中共攻打台湾根本不是为了实现统一,那是欺骗全世界人民的鬼话。中共只有先收回被侵略者强占的大陆领土,实现统一中国大陆的事业。有且仅有在此基础之上,中共才有资格与台湾同胞谈统一整个中国,至于台湾人是否愿意与大陆统一,也只能由台湾人民投票决定。没有收回被侵略者强占的大陆领土,也就是说,连中国大陆都尚处在分裂状态,还谈什么统一整个中国呢?

很显然,中共攻打台湾不是为了所谓的祖国统一而是为了将自己用枪杆子抢来的政权洗白,也就是从非法的转换成合法的!这,才是中共要武力攻占台湾的真正原因。台湾的国号为中华民国,在法理上,中华民国大陆疆域包括被中共强占的领土以及被苏俄侵占的领土。1949年中共武力强占了中华民国大陆领土的一大部分,但是,台湾还没有抢到手。再者,中华民国曾经拥有过大陆,从法理上而言有资格声称拥有大陆主权。这就令中共如芒刺在背,极不是滋味。中共用暴力强取大陆领土是非法的,中共政权就是中共犯罪的铁证。中共唯有将台湾也一并强占,置于中共国之名下,让中华民国这一国号彻底成为历史。这样,中国就只有中共国一个政权了。然而,即便中共强占了台湾,也改变不了中共政权的非法性:1949年中共用暴力抢夺中华民国大陆领土是强盗行径,这也为日后大陆人民用暴力推翻中共埋下了祸根;现在,中共用武力攻占台湾只不过是重复七十多年前的强盗行径,罪上加罪。中共永远无法将其政权洗白,强盗行径再过一万年还是强盗行径!

中共武力攻台还有一个举足轻重的原因,那就是,中共对台湾的民主化感到惶恐不安。台湾与大陆只隔一湾海峡,台湾民主制度的不断完善和发展与中共大陆专制极权形成鲜明对比。特别是,台湾人民拥有高度的人权与自由,同时台湾人民又享受比较完善的社会福利,台湾的人均国民生产总值是大陆的叁倍多。这些事实是中共无论如何也不想让大陆人民知晓的,因为这会直接拆穿中共的谎言:中国不适合民主,中国这么大,一搞民主就会天下大乱。殊不知,只有强盗行径才会导致天下大乱,世界上实现民主制度的国家一大把,几曾天下大乱过?中共深知,若让大陆人民充分了解台湾的民主制度给台湾人民带来的实际利益,大陆人民必然提出强烈的民主诉求:既然台湾可以搞民主,大陆一样也可以!这是中共最担心的,因为大陆人民一旦觉醒,发现民主才是真正有益于中国人民的政治制度,那么,中国的民主化就势不可挡。中国一旦民主化,就等于要了中共的命。也正因如此,习近平才不惜一切代价镇压香港的民主运动,以免香港人把自由民主的观念传播到内地,同时,中共开动所有的宣传机器,不遗余力地抹黑和妖魔化台湾的民主制度,只可惜,中共只能愚弄没有独立思考能力的大陆人。事实是,若台湾的民主制度真的如中共宣传的那么糟糕,台湾人民早就将其摒弃了,不劳中共费力!可见,中共视民主制度如洪水勐兽,恨不得即刻除之而后快。攻占台湾后,台湾的民主制度一定会被中共的全过程专制所取代。

青山遮不住,毕竟东流去。以暴力夺取政权是古代政治的逻辑,也就是强盗逻辑,它通行的时代,也就是在冷兵器时代。在中华民国建立之前的各个专制王朝都是由强盗建立的,而强盗横行的时代早已成为历史。中共暴力抢夺中华民国在大陆的领土和主权纯属侥幸,因为那时的中华民国,内有军阀割据,外有列强入侵。整个世界处于战乱与动荡之中,中共正是在溷乱之中藉苏联强力扶持才有机会崛起。现如今,天下承平日久,人心思安。和平与发展已成世界潮流,中共若逆世界潮流而动,侵略台湾,延续七十多年前未竞之强盗事业,注定覆亡!



浏览(5048) (92) 评论(13)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llyismyson 回复 白草 留言时间:2022-04-27 18:53:50

“做美国的殖民地强过做土共的奴隶!”

这对大陆90%的屁民来说,绝对是梦寐以求的事情!你们身居海外,很难了解和理解共匪有多坏。

回复 | 0
作者:白草 回复 叔涵心语 留言时间:2022-04-26 22:06:00

"做美国的殖民地强过做土共的奴隶!"

可惜啊,美国一百多年前废除了奴隶制,否则你就可以如尝所愿当美国的奴隶了。放着堂堂的人不做,愿做奴隶,真令人开眼界。

回复 | 1
作者:太山 留言时间:2022-04-26 11:08:54

中共若逆世界潮流而动,侵略台湾,延续七十多年前未竞之强盗事业,注定覆亡

===========

哦,这样子啊?

那万一“中共”侵略呵富汗,叙利亚,等等等等喃? 注定复灭吗?

回复 | 0
作者:太山 留言时间:2022-04-26 10:43:55

谁 "强“ 得过谁 , 谁有资格定义 ”好坏“ !

怎么着, 不是吗?


回复 | 0
作者:太山 留言时间:2022-04-26 10:10:02

武统台湾是赤裸裸的强盗行径
==============

"武" 干什么不是 “赤裸裸的强盗行径” 呢?

在人类为财富资源, 为势力范围占有,控制,争夺, 爆发着疯狂军备竞赛的丛林世界, 谁有资格来定义呢?

回复 | 0
作者:叔涵心语 回复 白草 留言时间:2022-04-25 23:45:20

做美国的殖民地强过做土共的奴隶!土共对中国人民的屠杀与蹂躏胜过日本与西方列强一万倍!

回复 | 9
作者:盘桓 回复 白草 留言时间:2022-04-25 16:35:22

【你也认同台湾是美国殖民地啊】

哈哈,不是殖民地而是被强大的美国保护的弱小国家。内战时期,中共在苏联的全力支持下把中国原来的合法政权赶到了台湾。此时,美国及时派遣第七舰队进驻台湾,令中共望而生畏,致使两个政权70余年隔海分治。修宪这样的大事,当然要征得美国的支持,不然单靠自己的力量难以对抗中共恶势力。

回复 | 12
作者:gskhgd 留言时间:2022-04-25 12:07:13

当然没有我党修宪容易,书记一句话就通过了,管你同意不同意。

回复 | 2
作者:白草 回复 盘桓 留言时间:2022-04-25 08:28:21

“这个问题很棘手,因为美国一直不支持台湾“修宪"。”


赞同。你也认同台湾是美国殖民地啊。没有美国点头,来修宪这么简单的民主事项都办不到。可以想见,当美国点头同意台湾修宪时,就是美国想象吸血乌克兰一样要台湾人流血了。

回复 | 0
作者:一冰 留言时间:2022-04-25 02:37:35

我原来看到一个来美国的五毛说:台湾人的事要由全体中国人说了算。呵呵,活脱脱一个满脑子封建糟粕的杖杆子,他连子女婚姻都说了不算,还想决定2300万人怎么生活呢,愚蠢又野蛮!

回复 | 9
作者:盘桓 留言时间:2022-04-25 01:53:37

基本赞同!

台湾现在需要做的就是“修宪”,把中华民国宪法中界定的主权领土范围(包括中国大陆和台澎金马)与实际治权范围(台澎金马)一致起来。也就是说,把主权领土范围重新界定为台澎金马。这样,在法理上才是独立的。

如果不修宪,仍在宪法中保持原来的版图,那么,台湾和大陆的宪法所界定的主权范围就是同一片土地,大陆“武统台湾”和台湾“反攻大陆”,就都成了内战的继续了。

这个问题很棘手,因为美国一直不支持台湾“修宪"。最近的事态发展也许会促使美国的态度转变。如果美国支持修宪了,台湾就真正在法理上成为主权独立国家了。继而,美国和众多国家在不与中共国断交的情况下,与台湾建交也就是名正言顺的了。而此后,中共国再想武统台湾,那就是对一个主权独立国家的侵略了。


回复 | 3
作者:奥维尔 回复 白草 留言时间:2022-04-24 21:13:45

看普丁那个熊样,你们土共俄杂党就继续意淫吧。

回复 | 9
作者:白草 留言时间:2022-04-24 20:38:39

以暴力夺取政权,最近的例子不是俄国入侵乌克兰,因为俄国没有推翻现政府。但美国入侵阿富汗则是把塔利班政府赶下台了。美国占领全国并扶植傀儡政府并且命名为民主,结果去年不想要了撤军都不告诉民主政府细节。刚走民主政府就垮台塔利班回朝。美国操纵的阿富汗政府活了20年,美国操纵的台湾政府还能活几年?

回复 | 1
我的名片
叔涵心语
注册日期: 2022-01-17
访问总量: 697,540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庆丰帝治国恰似他扛麦子!
· 中共的本质是邪恶
· 闻《罗刹海市》有感
· 秦刚的出路与活路
· 武统台湾,为何李毅比习近平还猴
· 中共才是史无前例的最大汉奸
· 中共的神经为何如此敏感?
分类目录
【国际时政】
· 丧钟为普京而鸣!
· 中美开战纯属扯澹!
· 北约东扩的真相
· 俄乌战争最体面的结束方式
【民族问题】
· 中间道路和中共极权的邪恶
【台湾问题】
· 武统台湾,为何李毅比习近平还猴
· 台湾独立已愈七十载
· 中共的台湾牌还能打多久?
· 台海之战纯属笑谈
· 台湾是名符其实的主权独立国家!
· 再次祭出“战犯”名单,凸显中共无
· 究竟是谁在分裂中国?
· 中共的底线就是无底线!
· 台湾从来不属于中共国
· 武统台湾是赤裸裸的强盗行径
【中共国时政】
· 庆丰帝治国恰似他扛麦子!
· 中共的本质是邪恶
· 闻《罗刹海市》有感
· 秦刚的出路与活路
· 中共才是史无前例的最大汉奸
· 中共的神经为何如此敏感?
· 没有苏俄就没有中共国
· 要有多缺心眼才会相信中共!
· 言论自由是人和牲口的根本区别
· 中共政权是彻头彻尾的土匪政权
存档目录
2024-03-29 - 2024-03-29
2023-09-06 - 2023-09-06
2023-08-12 - 2023-08-12
2023-07-20 - 2023-07-20
2023-06-07 - 2023-06-11
2023-05-12 - 2023-05-21
2023-04-12 - 2023-04-24
2023-03-07 - 2023-03-07
2023-02-02 - 2023-02-22
2023-01-13 - 2023-01-16
2022-12-02 - 2022-12-16
2022-11-07 - 2022-11-10
2022-10-04 - 2022-10-30
2022-09-01 - 2022-09-29
2022-08-03 - 2022-08-20
2022-07-05 - 2022-07-24
2022-06-03 - 2022-06-19
2022-05-18 - 2022-05-18
2022-04-04 - 2022-04-23
2022-03-04 - 2022-03-28
2022-02-01 - 2022-02-28
2022-01-17 - 2022-01-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