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康乐的博客  
永葆一颗纯洁、善良和意气风发的心  
网络日志正文
译:穿过迷雾(6)磁疗合奏曲 2019-08-22 08:20:03

第六章 磁疗合奏曲


与库希纳一路走过去,我的注意力被远方传来的一阵阵铃声所吸引,同时又被一种无可抗拒的魔力所钳制,一点一点,其力量逐渐加大,直到我内心感觉被一种看不见却又很明确的魅力驱使前行,就好像收到了一份无以回绝的邀请信。是什么样的影响力如此强劲地控制了我,我不知道。即时现在,我已经有了这里生活的更多的经历,我也依然无法解释。那种感受是如此新奇,令人狂喜不已,又无以名状。它的运作似乎穿透了我的整个生命,从内心到外表。似乎这种感受也不完全因为我是新来的人,我意识到我的向导也受到同样的魔力所影响。通过某种神秘的程序,我读懂了银铃传达的信息:那是一个寻求帮助的请求,又似乎唯有我具有可以帮助的能力。


可是为什么是我?我问自己?我对周围的一切都还完全无知,为什么不传唤周围那些正朝着同一方向走去的人们?- 他们似乎正在从四面八方汇集到一起 - 我就这样好奇地想着,又一边观看离我很近的人的脸色,我渐渐明白,他们也是在同一神秘力量的召唤下才从不同地方走来的,这一发现激起我极大兴趣,我猜想着该有什么样的解释和结果在等着。


我的同伴,看见,也肯定理解,我的疑惑。但是当我转过身去想要寻求解答时,他只是笑而不答,我便默不做声了。我们继续往前走,受着同一奇特磁力的驱使。


很快,透过树枝,我看见远处那些堂皇的建筑群,也意识到我们都在朝着那个方向走去。这之前,我只是跟着尤瑟姆斯远远地见过那些散布在无垠的山水之间的建筑物,而现在,很显然,我将有机会近距离地察看那些天堂式的家园。这样的前景令我兴奋不已,我不自禁地问自己:我的家也在这里吗?我马上就知道答案是否定的,我不知道我怎么就知道了,或许是通过那种这里自然而然又神秘的启示。


因此我不再猜测建筑物的所有权,只是期待着有机会研究它各方面的特性。


我们很快就到达了一片开阔地,在它的中心,矗立着一栋宏伟的建筑,凭直觉我知道,这就是那栋歇息的家园,或疗养中心,我曾经在她的地界上享受了令我复苏和清爽的睡眠。就如一个人的外表可以让人猜到一些那个人的性格特质或性情一样,这座家园的轮廓也立即告诉人们她的目的和用途。她是一座休憩的堡垒,栖息的要塞,是为每一位到来者提供快乐的安魂之处。她庄严宏伟,但又平易的华丽像是建筑在上帝恒古的平和基石之上,她纯洁透明的建筑材料体现着神圣设计者永恒不变的博爱以及怜悯宽恕的精神... 周围的一切都是这样遥相呼应,相映成辉,艺术与自然浑然一体,互为和谐。


库希纳继续往前走着,我,完全沉侵在眼前的美景之中,只是机械地跟着他。正在这时,铃声停止了,他没有走正门,而是示意我跟着他沿着走廊走去。在走廊尽头,他拉开一道绣花的门帘,领我进到了可以称得上是舞台的地方。


我该怎样描述眼前的景象?人山人海的脸面,呈现在每一个方向,前后上下都是一种难以言喻的安详平和的气氛,舞台上鲜花铺就的地面上放着几把躺椅,其表面覆盖着厚厚的一层像空气一样柔软的散发着各种香味的苔藓式的材料,每一个都按设计发送出特定的磁场。库希纳让我注意它们各自散发的不同芳香,并让我坐上去试试是否舒服。当我按照他的意思坐在椅子上时,他解释道:磁性可以滋养和强化人的灵性身体。然后他领我到了一个空位坐下,并让旁边一位朋友负责给我解释马上要开始的磁疗过程。


很快地,宽敞的礼堂里的位置逐渐坐上了人,一层又一层,人头攒动,每一张脸上都写满了欢快的表情。从位于四个角落的大门人们继续涌进,直到大厅座位全部坐满,只剩下最后一张空位,留给最后一位将要进来的人。人们的衣服呈各种颜色,但色彩都很浅,每一种色调都为整体的美丽增色。最前面的位子上坐着孩子们,身穿洁白的或浅浅颜色的精致服装,有些孩子年龄那么小,我不知道他们怎么能一直保持安静。


在孩子们的身后,是上千的年轻人,他们之上是好几排女性,最后是一排又一排的男士坐在最外围。地球上的每一个民族都有相应的代表,每一种肤色都为整体画面增色。然而最令人感动的是每一个声音都向着同一个造物主呼出:"我们的天父" ,并从心的深处认同他们都是同一个家庭的成员之一。犹太人不再自命是被"拣选"的,外邦人也已丢弃了仇恨,婆罗门的社会阶层被打破了,阿拉伯人的手也不再用来对付同族,印度妇女的面纱被撕掉了,默罕穆德们也抛弃了他们的偏执,希腊人与罗马人忘记了他们势不两立的世仇,印第安人的手不再握着攻击的钺,同时,基督徒已把利剑放回了鞘盒,天主教徒与新教徒也和睦共处,那些心胸狭窄的信徒们也与从前的无神论者比肩而坐。置身于这样的人群里,看着他们如此真诚地结合在一起,我感觉,我离天堂的内层殿堂已经不远了。


(译者:此处省去几段详细描述大厅里合唱的段落)


合唱快结束的时候,库希纳站起来,走到舞台中央,担当主持人的角色,他周围围着一队年轻人,在随着音乐的拍子挪动着步子,像是在跳着一种舞蹈。当我询问身边的朋友,他告诉我,这一系列的音乐、合唱还有舞蹈,是马上要开始的典礼的前奏曲,为的是在大厅里营造一种氛围,帮助那些特别指定的侍者产生一个恰当的磁场,然后再把病人们带进来。我的向导要我注意观察,我看见一缕缕像云朵一样的磁力线,漂浮在舞台上离地面很近的空中,只是那不是云,云是轻浮不定,又不能够用手抓住的不成形的物质,而这些磁场是有型有重量的,那些侍者在其中走来走去,就好像玩水的人在浅水里走动一样。不同的是,这种几乎看不见的物质对人没有任何的阻力。


我注意到从我刚才进来的门帘处,走进来一个人。他身材高大魁梧,穿着电灰色的长袍,外面罩着飘逸的蓝色披风,从腰以下绣着琥珀色的华丽的花边。他的面容,肤色,以及相貌,都让人想起阿拉伯王子,只是现在笑颜取代了沉静的谦卑。

 

随着他走上舞台,大厅里响起一片热烈地欢迎声。他环顾大厅,就像一个从容的指挥家在审视他的乐队是否准备完毕一样。当他走到库希纳站着等待他的位置,他微微点了一下头,那些侍者便从舞台上退了下去。

我利用这个机会问身边的朋友:

"他是谁?"

"斯亚米迪思(Siamedes),是今天要主持磁疗的医师。"

"是东方人?我猜测。"

"叙利亚人。"


刚说到这儿,叙利亚人抬起手来,像是示意大家注意,他的手就那样在空中停留了一会儿,马上就有一圈浅绿色的闪光的薄云包住了他的手,然后他威武又不失优雅地在空中划了一个圈,再往外一扔,一圈光环便停留在他头上的空中,他重复了几次这个动作,每一次都画出一个色彩不同的光环,在空中盘旋着。


一波又一波的鲜花被送进了大厅,散发出浓郁的香味,直到大厅的每一个角落都布满了色彩,充满了芳香,再叠加上悦耳的音乐,欢悦的气氛。渐渐地,音乐声越来越低沉,而芳香,光环还有色彩却依旧。


伴随这些程序,侍者把病人们抬了进来,库希纳仔细地安排每一位病人在椅子上躺下,其动作极其轻柔,就好像每位病人正经受着无以忍受的痛苦 - 而不是像看上去那样正处于昏迷状态 - 他正急切地要竭尽所能为他们减除痛苦。当最后一张椅子上放上了病人以后,示意信号被给出,音乐停止了。


浏览(416) (3)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康乐
注册日期: 2016-01-20
访问总量: 36,68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公告: 谢谢来访!
最新发布
· 译:宗教的科学(I)
· 译:宗教的科学-前言
· 911和我
· 2012 夏天游记(4)- Haifa
· 2012 夏天游记(3)- Townshend
· 2012 夏天游记(2)Prague
· 2012 夏天游记(1)Ismaning
友好链接
· 老冬儿:老冬儿的博客
· 北雁高飞:北雁高飞的博客
· 安虹:安虹博客
· 雨飘柔:雨飘柔的博客
· 怀斯:怀斯的博客
分类目录
【翻译】
· 译:宗教的科学(I)
· 译:宗教的科学-前言
· 译:穿过迷雾(6)磁疗合奏曲
· 译:穿过迷雾(5)歇息的家园
· 译:穿过迷雾(4)圣山
· 译:穿过迷雾(3)地貌景观
· 译:穿过迷雾(2)审判大厅
· 译:穿过迷雾(1)从迷雾中走来
· 译:穿过迷雾(序)
【人生旅程】
· 困惑的年月(6)-横跨欧亚的火车
· 困惑的年月(5)-在北京的日子
· 困惑的年月(4)-报考研究生
· 困惑的年月(3)-大学四年
· 困惑的年月(2)-离开家乡
· 困惑的年月(1)-考上大学
【往事追忆】
· 911和我
· 我心中的布拉格(2005)
· 在中国坐火车(2005)
【闲话信仰】
· 译:宗教的科学(I)
· 译:宗教的科学-前言
· 寻找生命的终极意义(3)(2005)
· 寻找生命的终极意义(2)(2005)
· 寻找生命的终极意义(1)(2005)
· Grew up as atheist (2009)
【英文】
· 2012 夏天游记(4)- Haifa
· 2012 夏天游记(3)- Townshend
· 2012 夏天游记(2)Prague
· 2012 夏天游记(1)Ismaning
· Grew up as atheist (2009)
【视频】
【心有所感】
· 生命路上我们曾相逢(2005)
· 希望的彩虹
· 新的开端
【热爱自然】
【看世界】
· 2012 夏天游记(4)- Haifa
· 2012 夏天游记(3)- Townshend
· 2012 夏天游记(2)Prague
· 2012 夏天游记(1)Ismaning
【各抒己见】
【转载】
存档目录
2019-09-04 - 2019-09-27
2019-08-22 - 2019-08-23
2017-02-06 - 2017-02-06
2017-01-04 - 2017-01-09
2016-12-19 - 2016-12-20
2016-11-03 - 2016-11-03
2016-10-07 - 2016-10-30
2016-09-26 - 2016-09-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