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AYA_的博客  
分享新闻,追求事实,探索真理,我一无所知  
网络日志正文
再论极左极右本质兼评星火新博论“万维网成了福音中世纪” 2020-07-27 12:27:03

星火(Sparker)博主新博文(http://blog.creaders.net/u/14657/202007/380333.html)题目吓人,乍一看让人觉得万维网成了福音中世纪,作为网管当然不能沉默不语可以理解。与文学城相比,万维博主听众思考不同,对轻浮极左观点反驳有理有据,让胡搅蛮缠无法生存,虚假口号理念无法蔓延继续蒙蔽听众,这一点有目共睹。有些平台似乎容忍各种言论却对谬误不加驳斥揭穿,加之缺少理性辩论,令其继续混水摸鱼,混淆视听,这种宽容虽然不像极左主流媒体明目张胆反其道而行之,却也对公众试听造成事实污染,不得不加以提醒。鉴于这种背景,星火博主的据理力争不仅有助于大家明辨是非,而且值得赞赏,一切脱离了低级趣味的理性辩论是万维平台得以生存下去的基本原则,大家应当会尊重。

既然是理性讨论当然要摆事实讲道理。星君开篇言及一周半行榜首篇代表了政治福音时代,的确表象化了。第一篇与前几十篇的比列应当十分清楚,说是担心美国目前局势,对暴乱和极左做法刨析与反对那是百分百确实,而硬要说福音时代就十分牵强,九指与一指关系应当不难看到。至于随手摘抄那5段也不是从前几十篇里节选,而全部出自第一篇。这就不能说万维进入政治福音时代,不要说博客没有,其他版面就更不可能,当周没有,全部时间至今可能吗?这个绝对化推论离事实十万八千里,吓唬人也不要夸大到自己都没有信心吧?!

至于接下来对Curtis Bower原文论点的揭批,使用了同样极端夸大事实手法,借助惊悚词语对作者反思六,七十年代民权反战运动为恢复宗教桎尝试为由,指责该文“鼓吹美国分裂”,语言的确“令人震惊”。还是再通读一遍该文,运用小学老师教的中心思想归纳方法,用九个指头和一个指头的关系权加各种不同论据分量,再评估一次。只要你不是为了自己成见而选择支持材料,而是以全面理解作者全文主旨,就会避免可笑的极端推论。诚然人性需要不断解放,但不意味着毫无拘束,个人自由永远都不是绝对自由,因为人类不可能以独立隔绝个体所存在,需要指出的是共产主义利用了这个论点将其极端化,以集体利益(远大目标)实际上完全拒绝个人自由,这种极端思维是所有极左的一个基本思维特征。来自前共产(社会)主义国家,接受洗脑教育的许多人不自觉(下意识)地循入这种思维模式很自然,应当有清醒意识自觉抵抗,而不是被逻辑与思维惯性继续绑架。

最荒谬的莫过于对共产主义的恻隐论证。老实说人们都有理解误区和缺陷,但星君之论证却不是这种疏忽和盲点,却有刻意论证自己事先确定立论之嫌: 为揭批反对而为之,事实本身并无循自然逻辑而证实其论点。为此,不惜为共产主义翻案,反而诬陷把美国极左归类成共产主义,并称把 极左归类共产主义为“下流肮脏的政治欺骗”。既然你说共产主义是“极左乌托邦”,理念本身好像不坏,那把极左归为好意使者怎么就下流肮脏了?逻辑上自相矛盾。不过我倒是同意你对共产主义实践者的推断。既然共产主义在近一个世纪,世界范围实践中成了挂羊头卖狗肉的“旗号”,这是不是说这个旗帜本身已经名声狼藉了,应当彻底抛弃?一个好理念一旦被邪物实践绑架,而使之系统化,理论化,组织化,军事化,经济化,思想化,你不觉得应当作为欺骗手法被抛弃吗?再说现在连仅剩几个徒子徒孙国家都行而不实此理想,抛弃也是现实。

最后星君更为大胆来继续设法加强自己观点(为批判极右),竟然提出共党实质极右,而美国与极左对立的民众(沉默大多数)只因为作为极左对立面就应该是极右,而且拿出极左头目的语言加以证明,逻辑上荒唐到如此饥不择食的地步令人瞠目结舌。对与极左极右定义,从来都有不同看法,但全世界的学者,政治智囊对共产主义定义从来就没有极右之说,也许对希特勒国家社会党(纳粹)定义有极左或极右之不同观点。本人对定义不看同义反义词汇(名字)本身而看其实行什么(内涵或外延)。国家集权,党派独裁,在政治上,经济上,生活上全面压制甚至消灭不同群体,取消言论自由,编织谎言宣传,企图用独裁称霸全世界,这就是迄今共产主义特征超级集合,而纳粹党与其他共产党做法很难由这些核心点加以区别。既然专家毫无疑义把共产党定为极左,纳粹毫无理由不是这个阵营一员。恰恰历史上谁将纳粹德国定位极右,如何出笼过程本身就值得研究,这是冷战时期两大阵营里一方主导,另一方极左学者配合演出的滑稽剧,到现在,如果不揭露这种本质同一性,无法对极左彻底免疫,因为许多饱受共产主义迫害人们已经理解极左威胁,相反受纳粹德国迫害者却没有如此认知对极左有政治幻想。

美国的道路很明确,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清楚,甚至于清晰过冷战以来任何历史时期,需要大家都能了解这个历史之谜,以对抗不散的极左幽灵,保持美国永远强大!

浏览(449) (14)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AYA_
注册日期: 2018-09-04
访问总量: 359,64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08/15/20更新博客简介
08/15/20一句博客重大新闻发布启动
08/13/20博客新闻首页链接常出错
8/8/20今天博客个人首页链接破损
同意博文观点请点赞以示鼓励
更换版面设计风格
最新发布
· 快讯:媒体2020大选计票实时报道
· 今晚问自己:如果川普输了谁会赢
· 菲利暴乱而宾夕法尼亚支持川普包
· CDA509条款将230条款混乱导入网
· 值得注意的一个辞职原因令人深思
· 你也可以定量预测大选结果100%准
· 快讯:有关亨特机密文件被快递公
友好链接
· 文庙:文庙的博客
· 思芦:思芦随笔
· 远方的孤独:远方的孤独
· 骆驼:骆驼的博客
分类目录
【重大新闻】
· 快讯:媒体2020大选计票实时报道
· 菲利暴乱而宾夕法尼亚支持川普包
· 值得注意的一个辞职原因令人深思
· 快讯:有关亨特机密文件被快递公
· 快讯:前BLM成员开始转投川普总
· 凯莉安康威,第一夫人在宾夕法尼
· 快讯:巴瑞特法官核准投票实况及
· 快讯:川普总统亲自投票给那个Gu
· 快讯:亨特拜登前生意伙伴新闻发
· 快讯:联邦政府执法情报选举安全
【浮想杂谈】
· 饮食健康,广告,胡扯 - 华人信
· Liberty vs Freedom兼论民主在大
· 左党绝望:邮寄投票=大面积作弊
· 文科在天国的衰落,兼评社会堕落
· 天国百姓选择官僚统治胜于实行个
· 读老豆子“镇压六四运动是一个阶
· 螺丝钉,告密者,从小抓起和中南
· 纷乱资讯世界里,如何辨别真假 -
· 从越来越多的乱象看人类不可逾越
· 告别奢侈时尚,回归现实的库克
【社会观察】
· 今晚问自己:如果川普输了谁会赢
· 你也可以定量预测大选结果100%准
· Socionomic Institute预测川普赢
· 英格兰女士告诉美国朋友为何拥有
· 更多民主党自由人士转投川普
· 读民主党范因斯坦意外与共和党主
· 主流媒体,科技巨头,正在孵化共
· 共和党终于从川普学到如何反击
· 档案影片:回答你了解民主党吗这
· 这个世界需要一个疯子作美国总统
【分析评论】
· CDA509条款将230条款混乱导入网
· 为什么不能轻信中文网络的“知识”
· 华文媒体内容如何让人信服呢?
· RedPill78揭示拜登儿子亨特细节
· 张千帆《中西左右:一场跨洋误会
· 吉歌《川普美国的反思:我有一个
· 张千帆《中西左右:一场跨洋误会
· 张千帆《中西左右:一场跨洋误会
· 张千帆《中西左右:一场跨洋误会
· 张千帆《中西左右:一场跨洋误会
【音乐艺术】
· 指尖艺术魅力-豪洛维茨,格拉夫
存档目录
2020-11-01 - 2020-11-03
2020-10-02 - 2020-10-31
2020-09-04 - 2020-09-30
2020-08-06 - 2020-08-31
2020-07-12 - 2020-07-28
2019-09-12 - 2019-09-12
2019-08-17 - 2019-08-17
2019-06-01 - 2019-06-23
2019-05-09 - 2019-05-26
2019-04-08 - 2019-04-08
2019-03-02 - 2019-03-23
2019-02-05 - 2019-02-14
2019-01-06 - 2019-01-20
2018-10-07 - 2018-10-13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