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土豆切塊, 冷水裡煮, 開鍋大約十五分鐘, ...最好償一下, 煮透了, 但不是煮到水爛. 2. 瀝水, 壓泥, 我是五個土豆大大小小, 先加半杯牛奶, 別太奶糊了, 最好是分兩次加, 我是用2%的牛奶, 也可是全脂, 惑更脂的, 隨你喜歡. 多多少少...無所謂, 看個人口味. 3. 加兩勺(匙)牛油, 一些鹽胡椒, 自己償着加. 4. 奶酪可以是Pamazan, Romano, chedder,...我喜歡口味別太沖的, 就象American cheese, 大概盒裝進口的都還可以. 加兩大勺三大勺都可以, 自己試一下香味. 5. 攪拌勻了就好了, 要是涼了 可以放到烤箱裡加烤勉蓋,...也可以蓋上一層粉狀惑條狀, 片狀奶酪. 6. 我LG喜歡turkey gravy, 哪家超市都有, 熱了澆上去就可以. 我LG應該是土豆泥的老吃手了, 愛爾蘭人瘋愛吃土豆(有時我陪吃, 很慘!), 她媽做得土豆泥放很多Butter和cream, 味很重, 我很喜歡, 但LG卻不這麼認為,...我做的更健康, 放不多的奶, butter和cheese,...他反而喜歡... 所以我想, 自己的選擇很重要, 是要土豆味, 還是喜歡奶油味奶酪味,...就看你喜歡了. 當然, 土豆也有不同口味的, 看自己喜歡, ...我是家裡買便宜的放着, 隨時備用!!
祝大家感恩節快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