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战斗在温哥华的岁月的博客
  闲庭信步
网络日志正文
美国谋划70年的中国人口负增长 2023-01-19 22:15:36

美国谋划70年的中国人口负增长

中国人口负增长,美国谋划70年的阴谋成功了
by:闻道即行 2023/01/20


  中华民族之所以是世界上唯一血脉和文明没有断绝的民族,一是靠人口数量长期保持绝对优势,二是靠中华文化高度先进发达。

  中文“宗教”的本意,宗是祖宗血脉,是物质基础;教是文化传承,是精神力量;缺一不可。靠移民解决人口问题是亡国灭种之计。

  古埃及人种族和文化全部灭绝;波斯人种虽还在,但文化已经穆斯林化;古印度人被不断入侵的异族统治,成为最底层的贱民。

  因此,中华民族的核心利益是必须保持人口数量和质量的绝对优势。数量靠生育,质量靠文化传承。

  同样的,西方对付中华民族的手段也是双管齐下:

  一、文化毁灭,已经进行了一百多年。

  包括毁文灭史、诋毁中国历史和文化,说中国文化腐朽没落,需要外族统治才能进步;鼓吹西方伪史和西方中心论、鼓吹西方人种优越论、河殇式西方文明优越论论、狼图腾式游牧民族优越论、殖民三百年救中国论等等。

  二、人种消灭,已经实行了几十年。

  包括计划生育强制一胎、食品药品强制投毒、宣传不婚不育、推广LGBT、女权、娘炮文化、二次元宅男宅女、养狗代替养儿、大幅增加生育成本等等降低结婚率和生育率的方法。

  1952年,洛克菲勒三世就在纽约建立了人口理事会,致力于减少发展中国家尤其是中国的人口。

  上世纪60年代到70年代,美国和西方极力鼓吹“人口爆炸”理论。1966年联合国大会通过一项决议,在人口方面提供技术援助。1967年设立人口活动信托基金,1969年定名为联合国人口活动基金会,主要职责是“帮助发展中国家解决人口问题”。

  1972年,罗马俱乐部发表报告《增长的极限》提出“人越多越穷,越穷人越多”,把这一类理论观点推到了顶峰。

  联合国人口基金成立后,不断表达援助中国的意愿。

  基辛格也同样热衷于向中国推销这个理念,却遭到了毛主席的当面嘲讽:

  “让他们搬到你们国家去,他们会制造灾难,那样你就减轻我们的负担了。(笑声)”

1.jpg

  上图:1973年2月17日晚毛主席接见基辛格谈话的美国官方档案

  我们来看看,毛主席是怎么看待人口问题的。

  1.新中国前30年的生育政策

  1949年9月,毛主席批判了马尔萨斯主义:

  “世间一切事物中,人是第一可宝贵的。在共产党领导下,只要有了人,什么人间奇迹也可以创造出来。我们是艾奇逊反革命理论的驳斥者,我们相信革命能改变一切,一个人口众多、物产丰盛、生活优裕、文化昌盛的新中国,不要很久就可以到来。”

  批判马尔萨斯主义,不是因为毛主席认为不需要节制生育,而是因为毛主席从没有把人民看成为是国家的负担。

  1956年,毛主席在《同南斯拉夫妇女代表团的谈话》中就明确的表达了提倡节育的观点:

  “过去有些人批评我们提倡节育,但是现在赞成的人多起来了。夫妇之间应该订出一个家庭计划,规定一辈子生多少孩子。这种计划应该同国家的五年计划配合起来。目前中国的人口每年净增一千二百万到一千五百万。社会的生产已经计划化了,而人类本身的生产还是处在一种无政府和无计划的状态中。我们为什么不可以对人类本身的生产也实行计划化呢?我想是可以的。我们有一位民主人士叫邵力子,他就提倡节育。”

  1956年8月6日,卫生部发出《关于避孕工作的指示》,指出:“要知道避孕是人民民主权利,应由人民自由使用,政府应准备一切条件,来指导并解决群众对避孕的需要,以使广大群众能有计划的生育、调节生育密度,保证妇女和儿童的健康。”

  除了制定一系列规章制度以利于人民群众自觉实行计划生育以外,政府还举办各种形式的展览,撰写通俗性的小册子,宣传人体生理卫生和避孕节育的科学知识,投资和引进生产避孕器械的工厂。

  60年代,炔诺酮口服药丸和宫内避孕器在发达国家市场上刚一出现,国务院就要求国家科委组织科学攻关小组试制安全、高效的避孕药械。60年代后期,仍然从战备物资中拨出足够的橡胶材料,供给生产避孕套。

  70年代以后,根据广大农村缺医少药的实际情况,定期选派医疗队伍巡回下乡宣传计划生育和为村民提供具体的节制生育服务,成为城镇卫生部门的一项制度。

  特色一:国家承担居民避孕和节育的全部费用。

  50年代中期以后,计划生育成为各级政府的一项日常工作,先是城镇居民中没有工作和经济来源的节育费用由组织宣传活动的卫生机构负担,后来发展到全体城镇居民都由所居住地区的卫生部门承担。60年代以后,在毛泽东的推动下,国家也免费给农民提供避孕和节育服务。

  特色二:人民群众自愿实行避孕和节育。

  与共和国后30年的计划生育制度比较,前一个30年的最大特征是按照主席的“只能在人口稠密的地方研究实行,只能逐步地推行,并且要得到人民的完全合作”,由人民群众自由实行避孕和节育,禁止强制限制居民的生育。

  虽然一些地方提出了诸如“一儿一女一枝花”,“晚、稀、少”,以及“一个少、两个正好、三个多了”,但政策上并不强制实行。

  1973年,国务院计划生育领导小组组长华国锋说:“我们要多从宣传教育着手,解决人的思想认识问题,不要订一些条条框框限制,不要强迫命令。有的地方规定,不按计划生的不报户口。这不行。人家生出来了嘛,在新社会还要叫他健康成长。”

  从总体上来说,生几个孩子,什么时候生,都是由群众自己决定的。

2.jpg

  效果:中国妇女的平均生育数量从1966年左右的高峰6.38开始大幅下降,到1978年已经降到了2.94。而维持人口不减少,生育率至少要在2以上。

  这说明新中国前30年的生育政策“国家承担费用,人民自愿节育”是成功的。

  2.强制一胎的诞生

  1978年,第一次明确提出“提倡一对夫妇生育子女数最好一个、最多两个”的要求。

  1979年邓总设计师访美之后,签署的第一个协议就是接受国际援助帮助中国控制人口。

3.jpg

  1979年5月,联合国人口基金会在北京同我国政府签署了《谅解备忘录》,在北京设立了驻华办事处。基金会决定第一期给中国5000万美元,用于解决中国的“人口困境”。

  这在当年可是一笔巨款,要知道1978年我国外汇存底仅有1.67亿美元。

  有了巨额资金推动,进展就快了。1979年12月,国务院计划生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提出:“提倡一对夫妇生一个孩子”。1980年举行的五次人口座谈会之后,“只生一个”成为新人口政策的重要标识。

  1982年9月,实行计划生育被确定为基本国策,两个月后写入新修改的《宪法》。

  联合国人口活动基金的5000万美元,是西方叩开中国大门的第一笔“国际援助”。

4.jpg

  不过,这5000万美元存在一个技术上的障碍,那就是这笔主要从发达国家筹措的钱,不能直接给中国这样的“非自由民主”政府。

  为了让美元落地,由中国社会科学院和教育部出面,让中国社科院先名义上设一个中国人口研究中心,教育部也召集有关高校挂出一批人口研究室(所)的牌子,以国务院计划生育办公室为依托成立了中国计划生育协会。

  人口基金会急于要把钱送进来,“热心帮助”中国控制人口,对此睁一眼闭一眼,驻华机构也就跟着落地了。

  80年代至90年代,中国政府里除了从事外交和外经贸的官员,就是计划生育干部出国的多了。

  第一期5000万美元的巨额资金,推动设立了计划生育委员会,建立了从国家到基层的覆盖全国的各级计划生育官僚体系。

  就这样,计划生育工作由过去主要为群众的节制生育服务的职能,转变为贯彻生育政策,管理和监督每个家庭(妇女)的生育行为。

  而为了配合“人越多越穷”理论,中国的某些专家,吓唬中国老百姓“人口大爆炸,中国危险了”。他们名噪一时,成为当时的“网红专家”。

  他们用控制论模型进行了“科学计算”,提出:

  “从现在起到1990年平均生育率必须下降并保持为1.5,从2040年到2050年再由1.5提高到2.04,则下一个世纪末,即120年后,全国人口基本上可稳定在七亿的水平上。”

  有了“网红专家”的“科学理论”支持,就开始出现了激进的动作。

  “一胎上环、二胎结扎”

  国家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钱信忠,提出“一胎上环、二胎结扎”。规定凡是生育了两个孩子的,40岁甚至35岁以下者,一律结扎。一年强制流产、结扎上千万人。


5.jpg

  1983年,钱信忠获联合国首次颁发的“世界人口奖”,表彰他对控制中国人口工作的“杰出贡献”。

  顺便说一句,这个钱信忠曾任卫生部长,就是他为了打压中医,指示下属污蔑中医局局长吕炳奎老糊涂了,阻止其升职。见:建国以来中医屡受压迫,却在历次疫情中力挽狂澜

  钱信忠的蛮干加剧了强迫命令和违法违纪行为,尤其在农村推行的大结扎和人工流产、引产,带来很严重的社会后果。

  “有的地方出现过用野蛮的办法,抄家、封门、砸锅、扒房子、毁坏庄稼、牵走牲畜,破坏群众的基本生产资料和生活资料,甚至围村突击,拉人游街、变相监禁群众、株连亲属、乡邻等。”有的地方甚至组织“夜袭队”,晚上去抓计划生育“超生户”或结扎对象。

  中央采取措施,免去了钱信忠的职务。1984年1月19日,中央书记处108次会议严肃指出,要严禁采取野蛮做法。但是,由于计划生育的“一票否决制”,完不成任务的党政企事业领导不得提拔甚至要被免职,这类问题长期屡禁不绝。

  美国人一箭双雕

  1985年,美国指责联合国人口基金参与了中国不人道的强制堕胎和非自愿的绝育,撤回了1000万美元捐款;1986年以同样的理由停止了2500万美元的捐款。

  美国占据了道德的高度指责中国,暗中则指示日本在1986年捐了3390美元,成了最大捐款国,填补了美国的窟窿还有的多。

  联合会人口基金的合作继续进行。三期之后,1994年中国被列入非主要援助国,并停止了援助。1998年又开始少量恢复。

  结果:

  经过和联合国人口基金会多年的“密切合作”,中国的生育率降到了1.6。

  3.全面放开二胎、放开三胎

  2015年10月,十八届五中全会决定2016年1月1日起全面实施一对夫妇可生育两个孩子政策,长达30多年的强制一胎化政策终于正式结束。

  2021年5月31日,主席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优化生育政策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的决定》,实施一对夫妻可以生育三个子女政策及配套支持措施。

  但是中国出生人口仍在下降,死亡人数在上升。

  2023年1月17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2022年经济和人口数据,2022年末,中国大陆人口141175万人,比上年末减少85万人,人口正式进入负增长。

  2022年出生人口956万人,人口出生率为6.77‰;

  2022年死亡人口1041万人,人口死亡率为7.37‰。

  中国的生育率早已低于美国,老龄化和未来人口负增长,可能要影响中国几十年;中国人占世界人口的比重,也在继续下降。

  大家看明白了吗?扶持利益集团,从内部影响中国国策,是美国的一贯手段。强制一胎、强制食盐加碘,都是如此。

    怎么办?好办!学习毛泽东,人口和人民从来不是负担,反而是第一可宝贵的。雷励风行,采取一切手段,搬走压在老百姓身上的住房、教育、医疗三座大山,让老百姓敢结婚、敢生育,刻不容缓。

浏览(2038) (4) 评论(30)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oms 留言时间:2023-01-29 10:53:05

博主的名字像老共在温哥华的卧底似的,紧跟包子的斗争斗争斗争

回复 | 0
作者:战斗在温哥华的岁月 回复 悟性随行 留言时间:2023-01-21 21:22:38

儒生?应该反反了,幸亏我不是。嘿嘿。

回复 | 0
作者:悟性随行 回复 战斗在温哥华的岁月 留言时间:2023-01-21 15:18:50

文字是文化的重要载体,这你应该承认吧。90%以上的文盲率,责任在谁?不在皇帝,而在儒生!你们儒生还有一个惊世骇俗的创举,就是在中国延续千年的女人缠足,受害人超过上亿,这也是文化先进的代表?

回复 | 3
作者:战斗在温哥华的岁月 回复 悟性随行 留言时间:2023-01-21 15:07:50

长话短说,文字,只是文化的载体之一。

回复 | 0
作者:悟性随行 回复 战斗在温哥华的岁月 留言时间:2023-01-21 14:51:26

文字是文化的载体,文盲率几千年高居90%以上,说明这是一个文化非常落后的地区。有谁承认中国的文化先进,这根本就是中国传统文人-儒生们的自嗨罢了。中国落后的根本原因就是由于在中国存在大量自私自利,趋炎附势,愚弄,压迫广大民众的知识阶层-儒生,这是一群对社会没有积极作用,反而具有巨大消极作用的群体。这是今天的中国必须正视的群体。


回复 | 2
作者:战斗在温哥华的岁月 回复 悟性随行 留言时间:2023-01-21 14:35:24

文化先进是一个长期积累,文化先进是一个全面认可。如有类似土尔其反对某北欧国家加入北约的事情发生,也不代表他们就不是欧洲国家。

有一点可以确定,文盲率和文化,有一定的影响,但并没有因果关系。人们可以在不识字的情况下创造进步的劳动方法,建立合理的社会秩序。

回复 | 0
作者:战斗在温哥华的岁月 回复 双不 留言时间:2023-01-21 14:17:44

相信你看到的事。

回复 | 0
作者:悟性随行 留言时间:2023-01-21 14:14:39

中国文盲率几千年一直高居90%以上,这是不是也是文化先进的具体体现?请回答!

回复 | 1
作者:双不 回复 战斗在温哥华的岁月 留言时间:2023-01-21 12:30:12

那时我在农村1972到1975. 当时农村的一个热门词是“上环”。也亲眼见过农村妇女被逼着去做人工流产。

回复 | 2
作者:战斗在温哥华的岁月 回复 双不 留言时间:2023-01-21 08:53:04

前后两个时期,都叫计划生育。70年代是优生优育,80年代改为只生一个。

回复 | 2
作者:双不 留言时间:2023-01-20 18:45:48

计划生育始于70年代初,与美国肯定没关系。

回复 | 4
作者:战斗在温哥华的岁月 回复 胡子说道 留言时间:2023-01-20 14:41:20

嘿嘿,没有营养,却有毛病。

回复 | 0
作者:战斗在温哥华的岁月 回复 hapoi 留言时间:2023-01-20 11:42:33

就中国国内来讲,一孩恶法的实施,就是邓小平。当年严打的乱像,是他批准的;分田私有,也是他梦寐以求的;向学生开枪,向越南入侵,黄赌毒,都是他的“政绩”。

回复 | 0
作者:战斗在温哥华的岁月 回复 水蛇 留言时间:2023-01-20 11:29:10

关于计划生育,这篇文章说得很清楚了,即优生优育,与一孩政策,是两码完全不同的事。优生优育聪明,应该赞;一孩政策愚蠢,应该贬。

你的这句话说得正确:“你就算是再爱毛主席,也不能罔顾事实”,我是高度赞成的。同时我也觉得,如果罔顾事实,那也意味着失掉拥护毛泽东的资格。

你也别让情绪代替判断。此文虽然没有足够的直接事例来阐明美国的干系,但间接的美国影响还是很明显的。当然,这些并不能作为结论或定案。如果一个人在某个领域有着超出常人的慎密的头脑,他会轻易让人看出破绽吗?

就拿病毒来源来说,美国的研究无疑是领先全球的,几乎各国的病毒学家和实验所,全是美国培养和建立的,应该很清楚病毒来自哪里,但是,我们看到的却是互相矛盾的杂乱无章各种“事实”。

其中,哪个是事实?或都不是事实?真的事实,甚至无人触碰到...


回复 | 0
作者:胡子说道 留言时间:2023-01-20 10:10:43

社会主义生娃不生产(粮票布票按人头,多生多得);资本主义生产不生娃(金钱社会,多生多花);宗教不生娃不生产,生命。

回复 | 0
作者:hapoi 留言时间:2023-01-20 07:22:24

1971年中国的外汇储备是1.67亿美元,1978年时的外汇储备量应该在50亿美元左右。因为美元金本位是1971年宣布的,所以外汇储备的量有些不可比的特点。另一方面,外汇储备的概念在当年非常严格,不像邓小平时代,把外汇储备的概念改为外汇资产,这个太蠢了。1978年中国除了外汇储备,在香港还有大量的外汇资产,远远高于当时的外汇储备。

回复 | 1
作者:hapoi 留言时间:2023-01-20 06:22:38

美国人绝对是反对中国的那种野蛮的强制一胎化政策的

回复 | 1
作者:hapoi 留言时间:2023-01-20 06:21:00

三中全会派在人口问题上是批判毛泽东很长时间的。再次证明毛泽东比三中全会派的全部文盲老干部加起来都厉害?

回复 | 1
作者:hapoi 留言时间:2023-01-20 06:16:55

我好像写有博文赞扬他们两人一人敌一国的精神,与中国三大邪恶主流价值观的斗争。

回复 | 0
作者:hapoi 留言时间:2023-01-20 06:15:01

易富贤的勇气就是毛泽东的精神传承而来。

回复 | 0
作者:hapoi 留言时间:2023-01-20 06:11:59

独立见解及无惧中国式围攻,英雄胆魄

回复 | 0
作者:hapoi 留言时间:2023-01-20 06:10:13

一人敌一国

回复 | 0
作者:hapoi 留言时间:2023-01-20 06:09:19

易孝贤以个人之力对中国的举国邪恶政策进行了挑战

回复 | 1
作者:hapoi 留言时间:2023-01-20 06:07:17

社会大众也缺乏对于违反强制独生子女政策的受处罚百姓的同情

回复 | 1
作者:hapoi 留言时间:2023-01-20 06:05:34

知识阶层也被洗脑,毫无独立思考能力

回复 | 1
作者:hapoi 留言时间:2023-01-20 06:04:41

贪财

回复 | 0
作者:hapoi 留言时间:2023-01-20 06:04:07

可以更多强调以邓小平为首的这群文盲老干部多么愚蠢

回复 | 1
作者:hapoi 留言时间:2023-01-20 06:02:47

此文比较全面客观

回复 | 0
作者:水蛇 留言时间:2023-01-20 05:22:01

这事跟美国有啥关系?赶脚象高级黑。

回复 | 2
作者:水蛇 留言时间:2023-01-20 05:20:40

这篇也太能扯了。你就算是再爱毛主席,也不能罔顾事实呀!

老毛那时就提出,计划生育是基本国策:一对夫妻一对孩,相隔四五年。到了底下,在农村,生产队大车拉着妇女去做节育手术。、

你知道老百姓管这叫什么?劁猪。

回复 | 6
我的名片
战斗在温哥华的岁月 ,23岁
注册日期: 2011-12-28
访问总量: 1,065,65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最新发布
· 你报唱衰中国几十年,何曾说准过
· 从Tiktok想起普渡阿片药和《圣经
· 我相信TikTok最终不会销售给美国
· 印度派人暗杀,加拿大拿出证据漏
· 如果中国教育不行,为什么西方彻
· 加拿大:来时不情愿,走时不顺利
· 挺乌的华人戴好泽连斯基送的帽子
友好链接
· 鄙视五分:鄙视五分的博客
· 平原书生1:平原书生1的博客
· 小樵:小樵的博客
· 清新如风:清新如风
· 白熊的博客:白熊的博客
· 老张:老张的博客
· 花蜜蜂:花蜜蜂剧场
· 火猎枪:火猎枪的博客
· 再见驴十八:再见驴十八的博客
· 历史的风:历史的风的博客
· Huahua:Huahua的博客
· 香椿树1:香椿树的博客
· 郁郁葱葱:郁郁葱葱的博客
· 益友:益友
· 安博:安博的博客
· 中华何辜1:中华何辜1的博客
· 沐岚:沐岚的博客
· 流沙河上:流沙河上的博客
· 雪窦:雪窦的博客
· 关外客:沙洲冷
· google007:google007的博客
· 双不:双不的博客
· 水蛇:水蛇的博客
· 遍野:遍野的博客
· 无套裤汉:无套裤汉的博客
· 古林风:古林风的博客
· 百步穿:百步穿的博客
· 万湖小舟1:万湖小舟
· 新天狱博:新天狱博客
· 白草:白草的博客
· h5:h5的博客
· 子林:子林的博客
· 春秋戈博客:春秋戈博客
· 海哲:海哲的博客
· 白凡:白凡的博客
· 洛基山人:洛基山人的博客
· 史语:史语的博客
· 谷语草鸣:谷语草鸣
· 信济:信济龙行
· 又一蛮夷:又一蛮夷
· 落基山人:落基山人的博客
· 欢乐诵:欢乐诵
· 老几:老几的博客
· 方鲲鹏:方鲲鹏
· 转悠:没事瞎转悠
· QWE:QWE的博客
· 虔谦:虔谦:天涯咫尺
· 伍加:伍加的博客
· 芦鹤:芦鹤
· 乐维:乐维的博客
· Dok_Knife:力刀的博客
· 牢头:牢头博客
· 山月歌:山月歌的博客
· 北雁高飞:北雁高飞的博客
· 漫天飞霞:霞飞漫天
· 华欢笑:华欢笑的博客
· 蜉蝣之暮:蜉蝣之暮的博客
· 嘎拉哈:嘎拉哈的博客
· 云门:云门杂谈
· 大卫:大卫的博客
· 李公尚:李公尚的博客
· 秋念11:秋念11的博客
· 老-穆:老-穆的博客
· 随笔1:随笔1的博客
· 汤安:汤安的博客
· 铁棍大德耶:铁棍大德耶的博客
分类目录
【疾风思劲草】
· 古今诗人,谁的功业第一?
· 这段关于台湾问题的辩论视频出圈
· 人生从幼稚走向成熟的标志:延安
· 毛泽东把「干部子弟学校」称作贵
· 【说明】昨发一文《我们是垃圾桶
· “我们是垃圾桶,专收留被憎恨的
· 学习毛泽东 不屑韬光养晦
· 毛主席与岳飞的故事
· 这军头晋见毛泽东:凡晋见必佩枪
· 毛泽东写的新闻报道:中原我军占
【日久醒人生】
· 你报唱衰中国几十年,何曾说准过
· 如果中国教育不行,为什么西方彻
· 第一款CIA无法监视的手机
· 张爱玲的“民国范儿”
· 公知存亡的历史瞬间
· 田间地头开挖机:中国球队藏在民
· 南韩胯下之徒暴富,北韩逼上梁山
· 武汉地震监测中心遭受美国的网络
· 大事将要来临,我们必将完成
· 饿死三千万? 汉奸“公知”家饿死了
【长亭连短亭】
· 从Tiktok想起普渡阿片药和《圣经
· 我相信TikTok最终不会销售给美国
· 印度派人暗杀,加拿大拿出证据漏
· 加拿大:来时不情愿,走时不顺利
· 挺乌的华人戴好泽连斯基送的帽子
· 中国政府判处亲中国侨领梁成运无
· 出事的核潜艇是中国还是美国?
· 别想多了,白人政权永远当你是中
· 日本人令谁“肃然起敬”?是越南学
· 日本排的是废水还是污水?
存档目录
2024-03-14 - 2024-03-22
2023-09-03 - 2023-09-24
2023-08-05 - 2023-08-26
2023-07-08 - 2023-07-30
2023-04-01 - 2023-04-13
2023-03-01 - 2023-03-31
2023-02-01 - 2023-02-28
2023-01-01 - 2023-01-31
2022-12-01 - 2022-12-31
2022-11-01 - 2022-11-30
2022-10-01 - 2022-10-30
2022-09-16 - 2022-09-29
2022-08-14 - 2022-08-31
2022-05-06 - 2022-05-26
2022-04-02 - 2022-04-28
2022-03-01 - 2022-03-31
2022-02-01 - 2022-02-24
2022-01-01 - 2022-01-31
2021-12-02 - 2021-12-30
2021-11-02 - 2021-11-30
2021-10-08 - 2021-10-27
2021-09-01 - 2021-09-26
2021-08-02 - 2021-08-31
2021-07-20 - 2021-07-31
2021-06-06 - 2021-06-26
2021-04-07 - 2021-04-20
2021-03-01 - 2021-03-26
2021-02-01 - 2021-02-28
2021-01-02 - 2021-01-30
2020-12-26 - 2020-12-26
2020-11-14 - 2020-11-30
2020-10-03 - 2020-10-24
2020-09-06 - 2020-09-29
2020-08-14 - 2020-08-31
2020-07-12 - 2020-07-12
2020-06-04 - 2020-06-15
2020-05-03 - 2020-05-28
2020-04-01 - 2020-04-30
2020-03-03 - 2020-03-31
2020-02-01 - 2020-02-26
2020-01-12 - 2020-01-28
2019-12-05 - 2019-12-30
2019-11-27 - 2019-11-30
2019-10-07 - 2019-10-11
2019-09-09 - 2019-09-30
2019-08-27 - 2019-08-27
2019-04-18 - 2019-04-18
2019-03-01 - 2019-03-29
2019-02-02 - 2019-02-28
2019-01-06 - 2019-01-27
2018-12-04 - 2018-12-27
2018-11-04 - 2018-11-13
2018-10-01 - 2018-10-31
2018-09-09 - 2018-09-24
2018-08-01 - 2018-08-03
2018-07-29 - 2018-07-29
2018-05-05 - 2018-05-23
2018-04-04 - 2018-04-04
2018-03-03 - 2018-03-31
2018-02-07 - 2018-02-26
2018-01-09 - 2018-01-31
2017-12-01 - 2017-12-30
2017-11-19 - 2017-11-19
2017-10-01 - 2017-10-28
2017-09-02 - 2017-09-22
2017-06-17 - 2017-06-20
2017-01-15 - 2017-01-22
2016-12-11 - 2016-12-26
2016-10-02 - 2016-10-23
2016-09-10 - 2016-09-14
2016-08-02 - 2016-08-02
2016-06-02 - 2016-06-16
2016-05-08 - 2016-05-17
2016-04-06 - 2016-04-27
2016-03-11 - 2016-03-11
2016-02-21 - 2016-02-28
2016-01-05 - 2016-01-31
2015-12-26 - 2015-12-28
2015-11-22 - 2015-11-22
2015-10-11 - 2015-10-11
2015-09-01 - 2015-09-09
2015-08-03 - 2015-08-31
2015-04-11 - 2015-04-11
2015-03-01 - 2015-03-17
2015-02-09 - 2015-02-19
2014-12-25 - 2014-12-29
2014-11-08 - 2014-11-27
2014-04-16 - 2014-04-16
2014-01-02 - 2014-01-16
2013-12-18 - 2013-12-29
2013-07-01 - 2013-07-07
2013-06-10 - 2013-06-29
2013-03-01 - 2013-03-30
2013-02-02 - 2013-02-27
2013-01-17 - 2013-01-31
2012-12-02 - 2012-12-31
2012-11-09 - 2012-11-23
2012-10-06 - 2012-10-16
2012-04-14 - 2012-04-14
2012-03-12 - 2012-03-22
2012-02-10 - 2012-02-10
2012-01-16 - 2012-01-21
2011-12-29 - 2011-12-2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