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nile  
我思故我在 我知故我言  
https://blog.creaders.net/u/5879/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918评论:日本人的本质是人性沦丧! 2013-09-18 06:24:51

比较一下二战德军与日军的战场行为不难看出,德军是在错误的理论指导下发动战争和对犹太人民的种族灭绝,他们对其他民族遵守了战场纪律。而日本人是在占有欲和兽性的驱使下无恶不作毫无纪律可言。他们的行为证明日本全民族的人性沦丧。日本民族已经而且必将继续为他们人性的沦丧付出惨重代价。

人是有兽性的,但是人性可以压倒兽性。当人放弃对人性的坚守,他们本性中的兽性就会成为主宰。在万维论坛五味和茶馆中胡作非为的 traveler1、pzzdm、 胡鲁、 男人梦中、 今世易 等人的言论就证明了这一点。仅仅为了纯属虚无的网络声名,他们就可以公开对他人任意侮辱毫不顾忌起码的人伦。尼罗河毫不怀疑,如果他们打进日本或者任何一个国家,他们的行为一定不会比当年的日本人有丝毫逊色。逼奸强奸轮奸尸奸对他们不是不可想象的。对于这些人来说,他们的人类底线最乐观的估计是不会强奸或者吃掉自己的后代和家人。而且不能排除相互之间行禽兽之礼的可能性。

万维网管在尼罗河强烈要求下剥夺了traveler1pzzdm在五味发言的权利。但是这两个禽兽毫无改悔之心依旧在茶馆论坛用最无耻下流的语言发泄他们的兽性。他们的“五味网友”依旧在肆无忌惮侮辱他人,万维网管却不闻不问无动于衷。如此以往,万维就会从一个“海外华人的精神家园”堕落成华人禽兽的动物乐园。

浏览(363) (0) 评论(1)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berry 留言时间:2013-09-18 11:24:17
德国人和日本人在本质上是一样的,都是人性沦丧,人中败类,畜生不如!只是德国人比日本人会装. 中国人之所以对德国人有好感是因为并不十分了解德国人,德国人并没有直接到中国来烧杀抢掠淫,而且中国以前有德国租界.国民党和德国有着密切的关系,尤如狗和主人的关系,国民党是狗,德国人是主子.国民党和西特勒当局关系就不错,国民党上层很多是留德的,现也是. 如今的共产党对德国也是崇拜的,从下往向上看德国.犹太人和很多白人对德国人并没好感,他们对德国人的厌恶比对小日本有过之而无不及.

德国人的自以为是,傲慢自大,狂妄嫉妒是人中之最.从它的小国土可见一斑.小日本也是如此.个人以为白人中英国人之所以占据世界最多的土地不是没道理的.英国人相对善良,有包容心,同情心,给人活路,而德国小日本要置人死地.英国人的博爱自由平等民主理念及所作所为比德国人等强百倍,这就是为什么英国人能统治大部分土地,国家.在英国人统治下的国家,如美国(上层大多英国后代),加拿大,澳洲,新西兰等百姓生活相对比其它国家幸福,有色人种有活路,有希望出头.
回复 | 0
我的名片
nile
注册日期: 2012-01-30
访问总量: 219,84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致万维网管最后的谢礼
· 致万维网管公开信
· 向万维网友致谢并告辞
· 永远退出全球华人的禽兽乐园
· 《尼罗河养颜经》(附后记)
· “忍无可忍”的宗教观照
· “忍无可忍”的医学原理
分类目录
【网战风云】
· 致万维网管最后的谢礼
· 致万维网管公开信
· 向万维网友致谢并告辞
· 永远退出全球华人的禽兽乐园
· “忍无可忍”的宗教观照
· “忍无可忍”的医学原理
· “忍无可忍”的法理依据
· “忍无可忍”的文学解读
· “忍无可忍”的历史真相
· 立此存照!
【生活就是艺术】
· 《尼罗河养颜经》(附后记)
· 是战士就必须不畏强暴
· 夏日的尼罗河汹涌澎湃
· 鸡与熊不可兼得
【薄熙来事件】
· 如此招魂天理难容!
· 薄粉醒醒吧,天亮了!
· 再论公审薄熙来作弊
· 公审薄熙来作弊考证
· 薄熙来现真身,明镜报出假象。
· 薄熙来的生与死
· 审判薄熙来是中共公开海伍德案真
【科学与学术】
· 砷山狼,你的文章让尼罗河震惊!
· 简单讨论一下马跃之墜
· 帽子与人生
· 为什么有人为嫖客法官喊冤
· 相信王林的当然也相信贝志城
· 少年马丁用生命捍卫了自由的尊严
· 什么是证据
· 法国科学家证明:转基因致癌
· “我为祖国守月球”— 光影解析
· 借图看月,月上有山。
【朱令铊毒案】
· 认为朱令犯众怒遭毒手的人已经犯
· 朱令案真相挖掘(四)
· 朱令案真相挖掘(三)
· 朱令案真相挖掘(二)
· 朱令案真相挖掘(一)
· 朱令案,必须给天下一个真相!
· 证据!连环证据直指铊毒真凶
· 为什么朱令眼镜盒生死攸关
· 与安博谈铊盐皮肤中毒问题
· 朱令案眼科问题再答质疑
存档目录
2013-10-01 - 2013-10-19
2013-09-02 - 2013-09-29
2013-08-11 - 2013-08-31
2013-07-02 - 2013-07-31
2013-06-02 - 2013-06-24
2013-05-08 - 2013-05-2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