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起码货美国工科教授的博客
  比较专业地捣浆糊,比较业余地写网文。
网络日志正文
井冈山上的哲学家们 2018-06-07 13:32:45

美元是个纲,纲举目张(六)
六评围棋人机大战-----

万维网上的围棋高手不少,mingchen99网友的围棋水平相当不错,可惜他到现在也没有搞懂为什么只要一个反例就可以证伪一个逻辑命题。花蜜蜂网友的围棋水平据说也不错,记得多年前在万维网,花蜜蜂的院子里出现过几只人工智能控制的,可以上下自由活动的锤子。在那一段时间里,那几只翻沙车间里常见的老式蒸气锤子把万维网搞得热热闹闹,红红火火的。后来万维网上一小批网友因此动迁到了"井岗山"。

井岗山上的围棋网友和贫道交手过的,以欢乐颂网友的围棋水平最高,估计他已经达到IGC的业余四段,甚至弱五段的水平。井岗山上另一个围棋高手是庄锐大教授,据说六年前他攻克了黎曼猜想,现在正在成立免税慈善机构,指定专人负责管理,并聘请专职女秘书,计划把他的这一重大科研成果的奖金捐献出来,作为在井岗山上开展大型有奖征文活动的经费。不过他老人家的围棋水平只有11k到15k,即使放在业余围棋界,也是远远不足挂齿的,在此略过不谈了。

井岗山上除了围棋高手以外,哲学家也很多。小龙鱼提出了一个纯粹的哲学基本问题:人工和神工毕竟是有本质上的区别,既然是人工智能,就不可能是神功。谷歌用阿尔法狗进行人机大战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广告宣传,仔细想想,这个说法不无道理。在一定程度上,阿法狗是一种商业忽悠!当然任何商业忽悠和政治忽悠都是无可厚非的。

井岗山上的另一个哲学家老穆认为,计算机进步是不少,但是都只是量的进步,质的飞跃并不存在,也许永远也不会存在。他建议两台完全相同设置的电脑,应用同一套软件。两个一模一样的“阿法狗“对赛,看看会下出来什么样的结果?难道每局都是平手?在正常情况下,围棋比赛只有胜负,没有和局啊!如果其中一台阿尔法狗输了,那么从哲学意义上来讲,又能怎么解释? 人们毕竟要问:为啥人工智能A比不上人工智能B呢?

老穆还提出了另外一个哲学问题,即如果真正存在"自我学习"的algorithm,那么双方都是电脑,不让子,结果又是什么?只要第一个下了,白方就开始“学习”了,执白的永远多学一步,难道扏白的一定能赢?

AlphaGo 有能力应对复杂局面,处理复杂局面的能力超过人类想象。据说阿法狗自己和自己下了几千万盘训练棋。根据训练棋的结果,不断改善策略网络、价值网络等各处的系数。在短时间里,阿法狗的围棋水平居然从打败欧卅冠军(二段)的水平增长到了打败世界冠军(九段),棋力足足增长了好几段。后来,又在一年不到的时间,AlphaGo-Ke(战胜柯洁的版本)能让三子战胜了AlphaGo-Lee(战胜李世石的版本),由于Deepmind 仍未公布详细论文,这种让人难以置信的实力进步对于我们这种局外人来讲只能从算法原理上作出一些推测。

围棋是个小众项目,搞围棋软件开发永远也不可能发大财的,谷歌号称和李世石比赛时下一盘棋的直接成本是三千美元。当然在他们公司里下棋的成本可能低很多,不过他们自称阿法狗已经下了几千万盘训练棋,这要多少成本啊?


微软做视窗软件可以发财,因为全世界至少有几亿人在用微软视窗。围棋是个小众项目,五百美元一套围棋软件,全世界能有几个人去买?贫道好坏也算一个围棋爱好者,买一套软件,下一盘输一盘,弄得自己心里不愉快,下棋时没有任何围棋以外的交流,这不是自己在找自己的麻烦吗?当然如果他们可以把单机版阿法狗的售价降至一百美元以下,贫道也许会去买一套玩玩。总之,美元是个纲,纲举目张,围棋人工智能的发展,成也美元,败也美元。

敬请继续关注,贫道的七评围棋人机大战。


浏览(4424) (16) 评论(187)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BFTS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6-14 19:14:31

》嘎子啊,看见你的新帖子了,咱得晚一点去,明天再说吧!

你的标题让人愤怒,这和中国人有什么关系。难道你不是在骂你自己吗!神经已经错乱了,你还去批评别人,先在这里笑话你一声。要是没有给你捧场,咱再过去批评你!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6-14 18:16:53

》嘎子啊,撇子把你的什么帖子删了,为什么他那么的害怕?把你的打油五绝改得平仄不出律了,你看看这样行不行,有没有参考价值?

平庸怜悯可

伪右尚宜合

若为一时故

丘貉普世着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6-14 16:31:21

》哈哈哈哈,嘎子啊,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你现在才发现那里面的意思啦啊,太好玩了!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6-14 15:44:50

》你嘎子和咱最大的区别就是,精确性。不是肯定的事,不随便的in print。咱绝大多数的情况可以做到精确、没有疑问了,才敢往前走,有人没有办法了了,又说咱喜欢收集黑材料。饿狗子记得千年一泡屎,反正是你随便咋做都有人会找你的歪歪的。不就是对攻吗,不让别人抓到一般的把柄,低级的把柄,才是正理。

康生现在攻势似乎在减弱势头。也不得掉以轻心啊,知道他伺机的报复的特点,不能放松警惕。他和老皮不同,老皮就是一个炮筒子,他的歪歪筋,不得不防!不过反过来想想,他要是闹不赢,你预测一下,他会咋办?不要用你的那些自恋的想法来想问题!过他老蜜蜂和他的分别一关以前容易一点,但是,现在都要回头补课啊,没有什么关系的!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8-06-14 15:13:16

【网管证实的名字应该是“花见草”。你不要直接的张冠李戴,咱知道一点点】

---- 搞错了。向山月歌博道歉。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6-14 08:35:05

[还有一位忘了名字,好像是山月歌吧,一人搞了五十个马甲。]

》嘎子啊,你的记忆有误!这个事咱以前有点印象。

网管证实的名字应该是“花见草”。你不要直接的张冠李戴,咱知道一点点。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6-14 08:24:35

[老皮有“能力歧视”的毛病。除此之外,他的耿直性格比安博强得多。你最好不要把老皮当成敌人。安博的人品与老皮不再一个层次。]

》嘎子啊,老皮有什么人品啊,寡人使歪歪把咱放倒,他老皮是拍手称快的。有人恶意告咱的状,他想把咱引诱到万维来让他可以收集咱的“劣迹”。但是他老皮不是咱的对手。看着他一根筋不转弯,让康生看了不是一般的生气,是不是?

康生是想着把咱一劳永逸的铲出华时,老皮不会作配合,看了真的很好笑呢?难道他的董事的位置是永久性的吗?是个人就可以看出康生的歪歪筋的,所以对他董事的位置会有致命的伤害,他自己决定他的将来。

不过看他老皮不转弯五尺婴的水准,只好以逸待劳看他如何表演,现在的情况是看来得罪了所有华时的高层。你最好找机会得去给他把个点,他现在是自己在作践自己啊,呵呵!你要是觉得他还值得你掂念的话!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6-14 08:10:21

[多年来,安博一直想要为左派雪耻。仅仅就动机而言,我是能够理解的。]

》嘎子啊,是不是有点言过其实。咱是感觉你有很多自恋的成分在里面?

难道咱把你弄得成光杆司令一般,他还不解恨?咱这人只对付观念,咱和你对垒,只要发现咱的观点和你不一样了,咱不会有很多的忍耐的,马上就会颠倒“敌我”或是“我敌”的顺序的。所以咱没有任何朋友、铁哥们,不奇怪啊。只要没有什么强烈的观点冲突了,咱可以和任何人搞好表面上的关系。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烟雾里辛苦等鱼踪 留言时间:2018-06-14 08:01:05

》你老兄要是没有地方贴,你可以考虑贴到咱的博客里。咱已经向嘎子请求放你进嘎子的地方。嘎子不是有名的脸皮厚吗?看看嘎子是不是在这方面量小,没有一点肚量。隆美尔会在乎别人嘴炮两句吗?哈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6-14 07:57:42

》嘎子啊,你能不能把这个鱼踪的拉黑解开?他似乎知道的东西不少。尤其是咱还没有进博客之前的事。他肯定不是老穆,你也同意了是不是?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6-14 07:55:17

[我之所以成为了部分右派的头目,并非是因为我主动拉帮的结果,而是一种自动聚集。因为我损人的词汇比较给力。]

》嘎子啊,你的这句话先回应。咱的损人的话,难道不比你还要来的有理还有力吗,为什么咱不能组织成为一个帮。你要自己多做自我批评。你有想用一个帮来对付你的对头的动机,是不是?咱和你不同的地方就是,咱只为了道理,为了道理咱不惜和一个帮的人对垒。甚至网管都捎带上,如果发现他不在道理。所以左派和右派的人都对咱不爽。

不过咱从中学起就是这个德行,两派的人都需要咱。咱只在觉得哪派有理的时候,咱才进去搀和。所以两派的人都认为咱对方的人。当可以利用和需要咱的智慧的时候,又不认为咱是对面一伙的啦!

回复 | 0
作者:烟雾里辛苦等鱼踪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6-14 04:19:09

嘎大麻子要学郭文贵爆料三年,这下可吓坏了皮糙传人。改日,我把你们这帮色鬼为了抢女人窝里斗的细节也爆一下。哈哈哈哈!

回复 | 1
作者:嘎拉哈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8-06-14 01:27:46

(续)多年来,安博一直想要为左派雪耻。仅仅就动机而言,我是能够理解的。按理说,我大牢也做了。”嘎子帮“也彻底解散了。安博应当消停下来才对。但是他发现,我的影响力并没有真正消除。原因是他发现,我并没有像他期望的那么沮丧。尤其是小炉匠整天左一个嘎子,又一个光杆司令,他能不烦吗?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8-06-14 01:04:37

【老皮和安博在华时给咱找歪歪,让咱应接不暇呢。你也不认为咱和你是一伙的,他们为啥这么的恨咱呢!咱可以和他们和平共处,有打有闹,为什么康生好像是不把咱永远放倒,誓不罢休的劲头呢。咱非不离开那里,看他康生能把咱这个独立团的团长,能够咋地!】

--- 老皮有“能力歧视”的毛病。除此之外,他的耿直性格比安博强得多。你最好不要把老皮当成敌人。安博的人品与老皮不再一个层次。

安博与我最初的结怨来自骑驴协会。骑驴协会的目的,的确是为了故意气左派。按照我当时的解释,骑驴=气驴。当时离开万维的有两伙人。一伙是老穆,小安子等几位被万维永久封博。原因是他们被气到了不惜用骇客手段进入万维系统捣乱。还有一位忘了名字,好像是山月歌吧,一人搞了五十个马甲。另一伙的离开是因为老几被封六个月。说实话,老几这小子确实有点儿冤枉。结果导致未来社,包括安博等几位整体搬家。

左派认为,这样的失败代表着他们的极大耻辱。如今看来,左派的感觉并非全无道理。因为左右两派那时是同样地激进,各自都具有原教旨性质。我之所以成为了部分右派的头目,并非是因为我主动拉帮的结果,而是一种自动聚集。因为我损人的词汇比较给力。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8-06-13 23:29:16

【咱很不理解他康生呢,咱在万维说咱们感兴趣的事,为啥他那么的不爽。咱说的话要是“造谣”的话,他又不敢过来驳斥。哪个要是造咱的谣,咱又不是不能进的情况,咱是要去哼哼两声的。】

---- 我说了你也不懂。虽然安博的理由是出于个人私心,但却又迎合了华时部分左派对万维的逆反情绪。其实,从华时的利益角度看,您这位两头跑的皮货商看似有害,其实起到了向万维推销华时的作用。对于提高华时知名度起到了不可估量的作用。网站的秘诀就一句话,主人的心多宽,网站就会有多大。我可以告诉你一个事实。假如装锐买下华时,不肖三个月就会关门大吉。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8-06-13 23:00:43

【但是康生不是这样认为的,他认为老皮的问题不是问题,咱的问题才是问题,你有没有看他发的讨伐咱的檄文。老皮和老穆的是小问题,咱的问题的原则的问题!】

--- 老皮对你的羞辱词汇太过分。尤其是反反复复地多次重复一大串几乎固定的排比。即便是您不在乎,久而久之,网友也会看不下去的。假如没有处理你这件事情发生,那么也许老皮的排比句还会继续一段时间。问题是你们两个逻辑上已经绑在了一起。华时处理的非常公正,非常温和。任何人都不可能改变这个结局。

老皮亮出六四老兵的牌牌,更显示出他缺少网友之间人人平等意识。最后,老皮将黄牌警告等同于文字狱,证明了我对中国人的一个看法。即,中国人所理解的自由并非是基于人文主义的自由,而是狭义的自由至上主义。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8-06-13 21:02:00

还是让老其评论人机大战吧。我自己另开博。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6-13 20:55:01

[老起这里有点儿像第三国新加坡,比较适合川金会。在我那里,可能会给寡人特有理提共装聋作哑的理由和借口。这俩小子做贼心虚。各种搪塞的借口多如牛毛。]

》嘎子啊,你要是开博了,咱估计得晚一点去。要不把他们吓跑了。你说的两个家伙都害怕咱,看他们敢不敢咱还没有到的时候去你那你溜达。好好看你的东西什么时候写出来。如果他们把你当川普攻击,咱就听之任之。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8-06-13 20:54:21

跟郭文贵一样。我的爆料计划也是三年。不要着急。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8-06-13 20:49:06

【哎嘎子啊,你是不是考虑另开一搏,咱们到你那里去讨论。不知道起教授高不高兴,咱们在这里讨论问题。不过好像还是切题的,因为起教授说的是井冈山的事,咱们就是在讨论井冈山的事,是不是?】

---- 寡人理屈词穷,开始怂恿撇子撵人了。这正是我喜欢看的猴儿戏,《一计不成又生一计之窘迫篇》

老起这里有点儿像第三国新加坡,比较适合川金会。在我那里,可能会给寡人特有理提共装聋作哑的理由和借口。这俩小子做贼心虚。各种搪塞的借口多如牛毛。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6-13 20:31:04

》哎嘎子啊,你是不是考虑另开一搏,咱们到你那里去讨论。不知道起教授高不高兴,咱们在这里讨论问题。不过好像还是切题的,因为起教授说的是井冈山的事,咱们就是在讨论井冈山的事,是不是?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6-13 20:25:21

[我喜欢摆事实讲道理的逻辑对攻。尤其是喜欢看对方理屈词穷时,一计不成又生一计的那副窘迫样。安博心胸狭窄,心理阴损,善于心计,喜欢长线计谋。嫉妒心强,及爱面子,在意网上的光环攀比。]

》嘎子啊,看你在撇子那边的日子不太好过,同情你一把!你反正坐牢的前后经历你是不会投放出来了。

希望你也改口用康生来代替那个阴暗的家伙子。他现在还在打咱的注意呢。借老皮的地方,发他的谬论,没人搭理他。老皮一根筋不转弯的家伙,又要离开。康生肯定是气不打一处来。咱很不理解他康生呢,咱在万维说咱们感兴趣的事,为啥他那么的不爽。咱说的话要是“造谣”的话,他又不敢过来驳斥。哪个要是造咱的谣,咱又不是不能进的情况,咱是要去哼哼两声的。

心里阴暗的人啊,你说什么话他都会往心里去的。鉴于他的心理阴暗,咱还得防着他以后不知道又会弄什么歪歪筋的东西出来。拭目以待啊,战术上要重视“敌人”!绝不会向你嘎子总是贬低你的对手。你已经吃过不少的亏了,你还不接受教训的样子。不怕是一回事,小心又是一回事。

嘎子你那里什么喜欢逻辑对攻啊!咱攻你的东西,你大部分都不敢回应,连打个哇哇都不敢。不过知道你是跟不上了,你就不反应,当然也是一计!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8-06-13 19:50:16

【嘎子啊,康生看看咱在这里和你聊天不爽的很呢,不能光让你嘎子过去瞅瞅他们,还要让老随过来瞅瞅这里,咱是咋地和你嘎子调侃的。咱说的的话康生看了不舒服,康生不读不看不就得了。】

--- 我喜欢摆事实讲道理的逻辑对攻。尤其是喜欢看对方理屈词穷时,一计不成又生一计的那副窘迫样。安博心胸狭窄,心理阴损,善于心计,喜欢长线计谋。嫉妒心强,及爱面子,在意网上的光环攀比。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6-13 17:58:11

》嘎子啊,你们现在谈的这些事非要得咱在场,你的那些对头们就不敢那么的猖狂了。你问撇子一声敢不敢放咱进,说这个问题让咱气不打一处来。虽然咱的薄姐最后也得罪了咱,但是现在看见他老撇子和寡人现在这么的猖狂,就是把康生也捎上都可以。孤独现在没有来还是不错的。看你现在成了光杆司令,连撇子都敢跟你犟,咱只好摇头了。唉唉!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6-13 14:47:57

》嘎子啊,康生看看咱在这里和你聊天不爽的很呢,不能光让你嘎子过去瞅瞅他们,还要让老随过来瞅瞅这里,咱是咋地和你嘎子调侃的。咱说的的话康生看了不舒服,康生不读不看不就得了。还是有很多的人喜欢瞅瞅瞧瞧的。咱说的任何话咱完全负责。要是有造谣的成分请斗胆提出来,咱们讨论。咱在万维的发言为什么康生怎么有意见呢?不明白啊!难道把咱弄出了华时,咱就会自动的闭嘴了,不可能吧!

现在那边很火爆,咱先不忙着去沾火星。欢迎有人过来读咱的帖子,发现咱的“劣迹”。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6-13 14:33:27

[想着法子骗我去华时注册。没门儿!我历来帮理不帮人。老皮不可能例外。处理您,必须处理老皮。俺照我的标准,老皮比您严重的多。]

》但是康生不是这样认为的,他认为老皮的问题不是问题,咱的问题才是问题,你有没有看他发的讨伐咱的檄文。老皮和老穆的是小问题,咱的问题的原则的问题!

咱是一个文明的温和的力量,谁去折磨别人咱就会去折磨谁。比如老马,喜欢骂人脏话,是不是被封了IP,怎么一直也没有见老马再现身了。是不是换了马甲,改了习性?

咱有什么问题,咱没有一点问题啊,咱就是不让他老皮悔辱人,也使用了他对付别人的办法。咱觉得咱一点问题都没有。只要他不主动对付别人了,咱就放过他了,这么简单的问题,你嘎子的智商不够能明白吗?你比华时的MM的理解力还要差劲,不笑话你了!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6-13 14:19:48

》嘎子啊,康生这次损失太大了,恐怕连自己名声也搭进去了。现在又没有咱的什么事。他还在那里涉嫌怂恿老皮,咱是百思不得其解啊,你说说看康生的毛病是什么。

他为了试试放倒咱,但是连他的老皮哥们都搭进去了,实在是太不明白了!他试图组织人围攻咱,他认为咱的劣迹,别人不认同,你说咋办呢?他自己当董事的地位说不定都有问题了呢?如果咱有一个这样的一个董事同事,咱绝对要想想了。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8-06-13 14:15:13

【现在恐怕只有你可以帮老皮一把了,咱就不去火上浇油了。你去看看老皮在那里耍横,看来是把老随都已经得罪了。老皮又不转弯,你得去帮帮他啊,看着他好可伶的。】

--- 想着法子骗我去华时注册。没门儿!我历来帮理不帮人。老皮不可能例外。处理您,必须处理老皮。俺照我的标准,老皮比您严重的多。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6-13 13:28:40

》嘎子啊,

现在恐怕只有你可以帮老皮一把了,咱就不去火上浇油了。你去看看老皮在那里耍横,看来是把老随都已经得罪了。老皮又不转弯,你得去帮帮他啊,看着他好可伶的。

他起码在华时还有几个朋友样的,咱不觉得他在万维有任何人是他朋友。老皮一根筋不转弯的老毛病,现在是作用到他自己身上了。5555,可伶啊!为了说几句悔辱人的话,犯得着这样耍横吗?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6-13 13:09:16

[俺是本着”惩前毖后,治病救牛“精神对牛弹琴的。与牛懂不懂无关。牛理解要执行,不理解也要执行,在执行中加深理解。]

》嘎子啊,你这人太自恋,把你没有办法,让你自恋去爽吧!战术上要重视敌人,这个到了那里都是真理。

现在越来越发现你嘎子腹中空空的没有什么货,有的那一点点东西,都是拿来忽悠人的把戏,不笑话你都不中呢。看看万维也只有你还够被咱埋汰的,可以不生气,也不错了。

其他的人打起来非常没有意思,不到几句话就要来荤的,脏的,原因是什么啊,跟不上了,又不想认输。你现在因为有牢狱之灾的折磨,你不大可能来荤的了,所以你是一个合适的人选可以对攻。不过经常看见你哑火半天,组织不起有效的攻势,也蛮为你捉急的!

回复 | 0
我的名片
起码货美国工科教授.
注册日期: 2013-01-02
访问总量: 518,215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王凡宇宙觀
· 悠悠万事,奖金为大---获奖感
· 润涛阎:多用途的女人月经垫 [
· 再说“藏水入疆” 沿铁路建输水管
· 二十论美国退休前 ,需要存多少
· 十九论美国退休前,需要存多少钱
· 十八论美国退休前,需要存多少钱
友好链接
· 小百合:菩提之路
· 阿妞不牛:阿妞不牛的博客
· 谷语草鸣:谷语草鸣
· 侃侃:侃侃的博客
· 花蜜蜂:花蜜蜂剧场
分类目录
【美国退休前,需要存多少钱】
· 二十论美国退休前 ,需要存多少
· 十九论美国退休前,需要存多少钱
· 十八论美国退休前,需要存多少钱
· 十七论美国退休前,需要存多少钱
· 十六论美国退休前,需要存多少钱
· 十五论美国退休前,需要存多少钱
· 十四论美国退休前,需要存多少钱
· 十三论美国退休前,需要存多少钱
· 十二论美国退休前,需要存多少钱
· 十一论美国退休前,需要存多少钱
【围棋人机大战】
· 井冈山上的哲学家们
· 美元是人机大战的决定性因素
· 美元是个纲,纲举目张(四)
· 美元是个纲,纲举目张(三)
· 美元是个纲,纲举目张(二)
· 美元是个纲,纲举目张(一)
【博士】
· 新年发财:博士后究竟能挣多少钱
· 告诉你的孩子:为什么要读博士?
· SB,博士,网络流行语及其他
【中国海归运动】
· 中国海归运动考察报告
· 再论中国海归运动的战略战术问题
· 中国海归运动的战略战术问题
· 湖南海归运动考察报告
· 海飘海龟基本定理
【在美国退休前需要存多少钱】
· 十论在美国退休前,需要存多少钱
· 九论在美国退休前,需要存多少钱
· 八论在美国退休前,需要存多少钱
· 七论在美国退休前,需要存多少钱
· 六论在美国退休前,需要存多少钱
· 五论在美国退休前,需要存多少钱
· 四论在美国退休前,需要存多少钱
· 三论在美国退休前,需要存多少钱
· 再论在美国退休前,需要存多少钱
· 在美国退休前,究竟需要先存好多
【中国杂谈------豆瓣酱】
· 再说“藏水入疆” 沿铁路建输水管
· 关于领取国内养老金的问题(1)
· 李天一强奸案和该案带来的反思
· 李天一的减刑和无罪
· 女法官的器官和一群疯狂飞奔的草
· 李天一轮奸案和中国网民的素质
· 梦鸽女士和张光耀经理
· 这年头,简直造反了,连小狗都学
· “翻砂乌龟们”和林彪事件
· 高伐林先生和《这一代》
【美国杂谈------海鲜酱】
· 获奖感言(之三)
· 获奖感言(之二)
· 到了美国要么发财要么发神经
· 那些年,我开过的车(有图,有真
· 庆祝万维读者网创建17周年
· 国际搬运工:海一代和他们的前辈
· 元宵发财: 热烈欢送何岸泉先生!
· 美西大环游---北美华人的一个无
· 天不怕,地不怕,就怕FBI半夜来
· 庄锐先生和 Riemann 猜想
【得奖网文】
· 悠悠万事,奖金为大---获奖感
· 资格最老的万维网友
· 国际搬运工:海一代和他们的前辈
· 天不怕,地不怕,就怕FBI半夜来
· 中国海归运动考察报告
【新旧网文】
· 王凡宇宙觀
【捣浆糊】
· 润涛阎:多用途的女人月经垫 [
· 获奖感言(之一)
存档目录
2023-09-23 - 2023-09-23
2021-06-20 - 2021-06-20
2020-11-24 - 2020-11-24
2020-08-31 - 2020-08-31
2019-07-02 - 2019-07-26
2019-06-03 - 2019-06-03
2019-05-14 - 2019-05-23
2018-11-25 - 2018-11-25
2018-09-29 - 2018-09-29
2018-08-09 - 2018-08-28
2018-06-07 - 2018-06-07
2018-05-13 - 2018-05-31
2017-03-08 - 2017-03-08
2017-02-15 - 2017-02-28
2017-01-20 - 2017-01-30
2016-07-05 - 2016-07-12
2016-06-30 - 2016-06-30
2016-04-25 - 2016-04-25
2016-03-22 - 2016-03-29
2015-07-02 - 2015-07-30
2015-06-08 - 2015-06-23
2015-04-09 - 2015-04-09
2015-03-04 - 2015-03-13
2015-02-17 - 2015-02-24
2015-01-11 - 2015-01-22
2014-02-20 - 2014-02-20
2014-01-25 - 2014-01-25
2013-11-20 - 2013-11-26
2013-10-13 - 2013-10-13
2013-09-25 - 2013-09-25
2013-08-27 - 2013-08-27
2013-06-01 - 2013-06-01
2013-05-01 - 2013-05-01
2013-04-12 - 2013-04-12
2013-03-08 - 2013-03-08
2013-02-09 - 2013-02-27
2013-01-03 - 2013-01-2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