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东田枫叶的博客  
邪恶之所以横行,乃善良沉默所至;正义之所以不张,乃司法不公因果。  
https://blog.creaders.net/u/24561/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邓投降外交自毁长城悖论兵法“兵贵胜不贵久”未扼阻南海事态于萌芽状态中而恶化至今 2023-12-31 20:21:39

       毛思想军事理念乃:战略藐视,战术重视。故,其麾下战将无不从零开始而所向披靡战功彪炳而德才兼备其所授之军衔;
       邓谬论本末倒置而:战略怯战,战术逃跑。故,其手下将官颜色革命疑似潜规则泛滥成灾而怯战致其军衔水份华而不实。
       故而,自难谙兵法云:“兵贵胜不贵久”,意乃:“当断不断,反受其乱”的实质性、具体性的经典诠释。这就是当今邓产党高层所军事战略无知肤浅之所在了。
       邓小平不是说过那什么“长痛不如短痛”嘛,作为曾经的军委主席的他,怎么就没有特别交 代或吩咐他那以类似“垂帘听政”式而乱政乱纲地指定“隔代接班”的传人们,以此理念来用于军事行为,以便后来的24年前,可用于解决菲佣那艘非法入侵的犯罪性而坐滩至今的破旧军舰的问题呢?却反倒将那什么“长痛不如短痛”,立竿见影地用于加快颜色革命的步伐所谓“补课资本主义”指令下,快刀斩乱麻式所谓“大刀阔斧”地强行引入敌对资本而入股、扩股、控股、进而全面收购分赃官僚既得利益“私有化”财产,而彻底破产了国企、解雇了成千上万职工下岗的邪门歪道?并由此因果恶性循环般导致了整个社会因失业人众、贫困人众等,而长期“维稳”不达而“维稳”费用远高于军费开支呢?尤其是:却特别遗嘱后来人搞怯战退缩性之所谓:军队今后不要打仗了;搞搞演习、搞搞阅兵就行了呢?
       邓理论也说要“稳定压倒一切”嘛。那么,南海方向一直动荡了二十多年不断,咋不也前往对外“平暴”以达至“维稳”呀?然而,却对内百姓那依法依规、有根有据的反腐败、反官倒的游行抗议示威,公然施以“长痛不如短痛”而践踏司法、滥用国家机器对老百姓“压倒一切”式开枪血腥“维稳”呀?这不正是具体的对外来进犯之敌怀柔,而对内百姓子民行暴政,而统治政治本末倒置而倒行逆施了嘛!
       这不正是他们一直仍在虚以冠冕堂皇的所谓“改革开放,解放思想”幌子下而行颜色革命之实,甚至直至现在,还在涉及国防外交的舆论上,继续玩弄对内欺骗自己的老百姓;对外,则忽悠国际视听的那类“明修栈道,暗度陈仓”的政治思想意识形态手法,而仍然继续玩弄那早就被视为投降卖国性质的所谓“搁置争议,共同开发”、后又偷换概念说成所谓“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之类翻版的新说法之所谓“谁都无法脱钩,谁也离不开谁了”嘛。完全就是唯心主义政治下之一厢情愿、自欺欺人。其实质,无非仍试欲自取其辱地沿袭那“请客送礼大订单”形式的贿赂式外交政治罢了。让世人就好像在看一出出那本山大叔的“卖拐”式喜剧小平似的......也挺逗。
       故而,中国南海长期之被动受制于敌,实乃始自于24年前,政治肤浅幼稚、战略鼠目寸光的邓小平右倾投降主义下的卖国求荣政策思维,将自己傻乎乎地一厢情愿的类似贿赂性“请客礼送大单”的单相思讨好式死皮赖脸地强行捆绑自己于西方主子身上,所以,才畏战怯战而未能将问题扼杀于萌芽状态之中。
       否则,当年菲军舰坐滩时,假设中国当局仍以毛思想高度国防警惕性来对待其明显非法入侵行径、却仍然忽悠以借口该舰坏损搁浅而待修复后走人的话,中国完全可主动依法严厉规范其必须离境的期限。如果技术上有困难,中方可主动派人帮助。以此探测其战略动机、战术虚实,并试探可否借此进入其船舱内做具体考察。若都不允许,则无论如何必须依法在限期内全部船和人一起撤出境外。如果该船坏死,则又中方强行将其拖出境外,令其在中国境外爱怎么修复、就怎么修复好了;爱折腾多久,就折腾多久好了。以此彻底清空、铲除这一导致后续麻烦不断的问题平台。这不就彻底当断,不留后患了嘛!还有啥好将这本来法理简单的问题,自己人为复杂化地所谓担心哪个什么“域外国家不高兴”......结果,到头来,剪不断,理还乱了。就更是宁愿装聋作哑、得过且过地诿过卸责于前任而更不想理了。这不正是为何: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谁都不想浪费时间和精力那些“古代”遗留的问题。完全悖论了毛泽东思想那种“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的政治和战略气魄。
       结果,问题随着时间的推移、国家综合发展之不断推进而被类似滚雪球般,越滚越大,越发不好收拾。因为,随着时间永不停留的推移、而其历史变迁进化之不断演绎,那么,国家内政的经济发展建设,以及外交的政治和经济贸易地不断拓展的推进过程中,肯定会必然逻辑性一坏套一环地衍生出更多更新的、错综复杂而或这或那的相互瓜葛的矛盾或纠纷;而以至于更敏感微妙性,更容易导致牵一发而动全身式满局皆纠缠掣肘、处处都投鼠忌器。
       何以见得吗?就举例那针对性中菲南海之争的国际仲裁案,就足够透视中国当今的在国际道德舆论制高点上的被动无奈的窘态了。由于没有在事发伊始,便未能以兵法所云之“兵贵胜不贵久”的原则理念,来当即紧凑紧扣问题之因应与反方谋略,以将其扼杀于萌芽状态中,所以导致对手赢得了更多的时空来运筹帷幄更多可在道德舆论上抢占制高点的阴谋花招;意想不到对方那突如其来地从国际司法上之发力,尽显应对失据。从而能在法理上留下被动把柄,而间接为那些所谓的“域外国家”提供了更多可理直气壮地全方位干涉其中的法理依据。因为,法理逻辑疑似就该这么顺其所以地被视为:
       1)既然你中国签约了《
联合国海洋法公约》而成为了其成员国,那么,你没有法理上可以拒绝出庭的理由。除非就是你法理上心虚理亏所致。这就类似小偷强盗等,不愿意主动出庭同理。
        2)在被告人有着充分主客观条件可出庭的前提下,法律上有着充分的、站得住脚的法理依据,做缺席审判的裁决的法理基础。因此,一旦令其依法做出“最终裁决”,判菲律宾“胜诉”,并否定了“九段线”,还宣称中国对南海海域没有“历史性所有权”的结果,势必潜移默化式导致中国未来在这一问题的国际舆论上,始终惯性被视为丧失了道德制高点,而反倒令对手理应“得道多助”。
        3)其实,即便当时中国依法依规出庭应诉,也有的是现成法理依据以及国际上数不胜数的现成例子可法理佐证中国的“历史性所有权”而反胜。具体例子多的是:英国的马岛、美国的关岛和夏威夷岛,等等,一时无法一一举例的佐证,多了去了。
        所以,这一切,不正是典型的“当断不断,反受其乱”而夜长梦多之具体体现了嘛。被提拔授衔的那些“将军们”,一拨又一拨。却类似占着茅坑不拉屎,疑似不谙战事,而无视任期职责。不当回事,而麻痹大意、碌碌无为、浮于人事所致。反倒极度负面地影响了中国当局的统治软实力政治信誉,而更加反作用式加分了国内潜在之不稳。深究其因果恶效,其主要矛盾,无不根源在于邓右投降丧权辱国性质的外交国防的歪理邪说和邪门歪道。
       故而,凡英明睿智而负责任的任期内领导当局者,难道不该依法依规而责无旁贷地履责解决自己任期内所发生的任何问题,而非得再来邓小平式忽悠成留待下一代人解决不可吗?而非就类似毛泽东政治远见的战略气魄那样“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吗?
       从而具体类似应对具体战争问题那样,以达至孙子兵法开篇所云:“兵贵胜不贵久”。否则,就必然随之衍生出种种之前所提及的连带问题,而类似兵法所跟进之解释,云:“久则钝兵挫锐,攻城则力屈,久暴师则国用不足。夫钝兵挫锐,屈力殚货,则诸侯乘其弊而起,虽有智者不能善其后矣。故兵闻拙速,未睹巧之久也。夫兵久而国利者,未之有也”等等,这不同等而相去不远的类似道理逻辑了嘛。这就是说,以邓谬论的投降理念的所谓“搁置争议,共同开发”来洗脑外交国防的话,除了尽是类似“亏本生意”般大败亏输地自我打脸以外,啥好处都捞不着。当然,除非是既得利益阶级的个人好处...... 然,这又与国家和民族切身利益有啥必然的关联呢?
       由此可鉴:这二十多年来,中国在南海战略上,一直被视为被动掣肘而始终被牵制着,其起关键性决定作用的因果,并非在于那客观外来因素之所谓什么“域外国家”;而完全就在于长期内因之妄自菲薄而怯战。从而将本来没那么复杂的问题,人为故弄玄虚地忽悠成复杂化了。这才是当今南海所有错综复杂的矛盾中,起着主要矛盾之根本问题。正所谓:苍蝇不叮无缝的鸡蛋也......

浏览(21802) (1)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东田枫叶
注册日期: 2021-09-10
访问总量: 924,28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透过史载真相披露看事物本质:原
· 客观法理戳穿任何仍在为华国锋违
· 《上兵伐谋——世界上史无前例的一
· 自邓产党伪共“颜色改开”以来,比
· 戳穿伪史公众号“泉石流水”文《邓
· 戳穿公众号“党史博采”题为《邓小
· 透视官媒题文《菲律宾动作频频,
分类目录
【饿死千万专题】
· 非但无史载照片可佐证,却连集体
· 即便“没有照片不奇怪”亦无妨其悖
· 看看所谓“饿死三千万”谎编者如何
【杂谈篇】
· 诬毛时代所谓“衣不蔽体,食不果
· 知道啥叫否文革斩江青而反毛后邓
·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的
· 院士、积水潭医院原院长田伟被查
· 客观实事求是地透视台防务部邱国
· 面对违法伪造历史而假李纳诬陷毛
· 第一次阅读到此文,挺新鲜:文/
· 正本清源客观历史真相:当年“上
· 真实历史照可佐证当年“上山下乡”
· 不妨透视一番某网民,是如何造假
【翻译篇】
· 来自油管视频所透视自邓伪共“猫
· 童趣说爱,纯真透彻可爱而意味深
· 洋诗《她,无影无踪》浪漫朦胧幻
· 西语洋诗汉译古诗之技巧探索
【转载篇】
· 透过史载真相披露看事物本质:原
· 《上兵伐谋——世界上史无前例的一
· 自邓产党伪共“颜色改开”以来,比
· 邓产党印证:行业道德操守政治一
· 没有毛主席与斯大林间针锋相对、
· 且勿论“饿死数千万”实百分百假话
· 乱敌炼民而政治达治稳操辉煌的民
· 毛泽东同样于当今欧美所践行民主
· 毛泽东英明论断:中国人的健康,
· 还毛清白:毛刘言论实录说明一切
【人生感言】
· 人穷并不卑贱,只是不太方便
· 母亲节里缅怀“文革”初期的妈妈
· 毛泽东客观属性人类,精神境界思
· 何谓:不如意事常八九,可与人言
【自由诗】
· 远山,呼唤离人的归来 【完稿于
· 今天,还会否怦然心跳
· 抹不掉,远去的牵挂
【格律诗词】
· 沁园春 * 12月26日“泽东节”——伟
· 鹊桥仙 * 牧歌晚唱
· 定风波 * 登顶智利首都发祥地
· 七绝 * 无题
· 七绝 * 踏野
· 七律 * 梦乡天涯
· 定风波 * 西葡风情【完稿于:201
· 定风波 * 重逢小聚
· 如梦令 * 虎年初一
· 定风波 * 春临
【政论篇】
· 客观法理戳穿任何仍在为华国锋违
· 自邓产党伪共“颜色改开”以来,比
· 戳穿伪史公众号“泉石流水”文《邓
· 戳穿公众号“党史博采”题为《邓小
· 透视官媒题文《菲律宾动作频频,
· 管窥吴海龙大使对美十问所透视悖
· 无论反毛与否,毛思想放之四海皆
· 自主研制科技乃毛战略建国远见:
· 事实胜于雄辩:不听伟人言,吃亏
· 所谓“毛和邓让国强起来”之荒谬乃
存档目录
2024-04-01 - 2024-04-26
2024-03-08 - 2024-03-30
2024-02-04 - 2024-02-20
2024-01-04 - 2024-01-31
2023-12-03 - 2023-12-31
2023-11-02 - 2023-11-30
2023-10-01 - 2023-10-31
2023-09-01 - 2023-09-30
2023-08-03 - 2023-08-29
2023-07-03 - 2023-07-31
2023-06-08 - 2023-06-29
2023-05-02 - 2023-05-24
2023-04-04 - 2023-04-29
2023-03-01 - 2023-03-31
2023-02-01 - 2023-02-26
2023-01-02 - 2023-01-28
2022-12-02 - 2022-12-29
2022-11-04 - 2022-11-30
2022-10-01 - 2022-10-30
2022-09-04 - 2022-09-30
2022-08-04 - 2022-08-31
2022-07-02 - 2022-07-28
2022-06-04 - 2022-06-29
2022-05-21 - 2022-05-29
2022-04-19 - 2022-04-19
2022-03-09 - 2022-03-09
2022-02-04 - 2022-02-20
2022-01-01 - 2022-01-31
2021-12-03 - 2021-12-29
2021-11-01 - 2021-11-12
2021-10-06 - 2021-10-18
2021-09-15 - 2021-09-2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