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东田枫叶的博客  
邪恶之所以横行,乃善良沉默所至;正义之所以不张,乃司法不公因果。  
https://blog.creaders.net/u/24561/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面对违法伪造历史而假李纳诬陷毛江夫妇并挑拨离间李敏李纳之间矛盾之举,李纳应反击之 2024-03-08 20:55:49

       今天偶尔阅读到了一篇作者署名为“田螺姑娘说历史”,而文章标题为《1968年,毛主席接见军人代表,却发现名单中赫然有自己女儿的名字》。其参考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1knlo4a0FZU86CyOAB1S2A
       阅后,透过现象看本质的直接感觉就是:作者整篇文章的内容,其实质,不正是在以疑似涉嫌违法而欺诈性犯罪的手法,在假话谎言地伪造历史,虚以假褒李纳,而实为隐形地潜移默化式,无中生有地分别或捆绑式诬陷毛主席和江青夫妇了嘛。
       我们却不妨具体地援引其原汁原味的遣词造句的相关段落;而针对性戳穿该作者如何捏造是非而逻辑漏洞百出之如下所在吧:
       第一,作者首先所谓毛主席对李纳“这个小女儿很是宠爱,一直将她带在身边躬亲抚养,给予她无微不至的照顾。不过,也正因为毛主席对李讷太过于宠爱,导致小李讷在性格上有些骄纵……
      1)试问:为人父母者,无论其或穷或富,哪一个不是天然血缘逻辑性对自己身边的亲生子女、极尽己之最大所能而给予他们“无微不至的照顾”的呀?难道毛主席也这么难以免俗而惯例性地尽己所能这么对待子女的话,就意味着“对李纳太过于宠溺”了吗?甚至还所谓“导致小李纳在性格上有些骄纵”了吗?有具体的普遍性的事实可举例佐证之吗?否则,不就形同捏造是非而诬陷了嘛……
       2)紧接着,作者又文不对题地这么举例而所谓:“李讷到了宴会现场后,二话不说拿起桌上的食物便吃了起来,全然不顾旁人的眼光和看法。毛主主席顾及情面,当时并没有发作,一直到宴会结束,宾客们散去之后,毛主席才严厉批评了李讷,警告她以后做事要注意分寸,不能随心所欲”的说道而言,那么,试问:作者能出具有史载性、由毛身边的工作人员可这么佐证作者之所谓“李讷到了宴会现场后,二话不说拿起桌上的食物便吃了起来,全然不顾旁人的眼光和看法……”的描述的真实性吗?抑或:即便假设真如此,那也无非仅仅类属年幼无知的童年李纳,尚未懂事人情世故所犯的稚错罢了。那么,为什么作者的为人心态会如此畸形,而故意双重标准对待毛主席和江青所生的女儿李纳?
       3)再试问:即便果真如作者所捏造逻辑那般……那么,仅凭毛主席当时对中国革命所作出独一无二的巨大贡献,他那幼小不懂事的女儿所谓“二话不说拿起桌上的食物随便吃了起来”的话,难道就犯了大逆不道性质之错,而会惹起旁人异样的”眼光和看法”啦?那不就笑话了嘛!那不就反过来印证了,作者笔下所谓的这些“旁人”,全都是一帮毫无起码为人道德和气量而类似文盲无知之流,而连起码眼前一个未谙世故的孩子的幼稚之举,都可以做本末倒置的误解了嘛。那还能干政治大事业吗?
       第二,尤其是,在基于上述无中生有的造谣诬蔑之后,作者的文章,又进一步潜台词地造谣污蔑而这么抹黑道:“生活条件十分艰苦,江青不忍心让女儿去受苦,于是对李讷百般劝阻,希望她能改变主意,就留在北京工作。
    “可李讷并没有听从江青的劝告,她一再坚持己见,江青拗不过她,只好让放任她离去。不过李讷在“干校”过得还算不错,大家知道她是毛主席的女儿,对她多有照顾…….”的胡说八道,完全就是在恶毒诬陷毛主席夫妇!为什么这么说呀?因为:
       1)所谓“江青不忍心让女儿去受苦,于是对李讷百般劝阻,希望她能改变主意,就留在北京工作”的遣词造句的说法,实质上,就意在无中生有地夸大其词着诬陷江青阻挠毛主席对李纳的工作去向的决定,而诬陷江青滥用职权和地位为其女儿搞违法违规的“特殊化”。然而,历史的事实真相,却并非如此这般。
       2)而作者文中所谓“不过李讷在‘干校’过得还算不错,大家知道她是毛主席的女儿,对她多有照顾”的遣词造句中,其“干校”俩字,特别带上引号,显然就意在变相地将事实真相,歪曲误导性地诬陷为:李纳所下放到的单位,并非真正的干校。而是带引号下之虚假的所谓“干校”;而可被解读为“舒适”或“镀金”的所在。由此可见,作者政治动机邪恶之阴险而不择手段、且极尽篡改或伪造历史之能事了!
       3)而作者所谓“不过李讷在‘干校’过得还算不错,大家知道她是毛主席的女儿,对她多有照顾”的极尽无中生有强调之意,实乃在变相弄虚作假、指桑骂槐地诬陷毛主席和江青夫妇,向“干校”领导“透露”李纳的身份而寻求那所谓的“对她多有照顾”…… 而所谓“大家都知道”的歪曲事实的说法,则更是显然地在故意误导不明真相的后人,误解成:毛主席、江青夫妇到处公开自己女儿的背景身份,以寻求非法非规的特权之举的意思了……
       这不正是作者这类反毛而涉嫌违法违规性质的假话谎言式诬陷毛主席家人之根本所在了嘛……其手法就是:无中生有、瞎编乱造、偷换概念、似是而非地误导视听、欺骗后人之根本所在了嘛……
       第三,另外,而作者这段之所谓“好在李讷的姐姐李敏心底善良、爱护晚辈,一直暗中帮助李讷,多次帮她度过了经济上的难关”的说法,完全就是以一种类似废话连篇的方式,潜台词在隐形地悖论客观实事求是性质,而故意人为地夸大式,抬高贺子珍的背景,而意在非公非正非客观地在贬低江青,也意在连带性贬辱毛主席了……同时,也潜在性挑拨离间毛家同父异母的姐妹之间的关系,意在制造分歧、引诱矛盾……
       因为,历史的客观真相却是:恰恰正是贺子珍,才实乃毛主席一生先后有过的三次婚姻中,其综合个人能力最为欠缺、且还无法将已经获得的爱情坚守到底而最为德不配位的那一位曾经的妻子了!
       其实,今天,做为毛主席、江青夫妇唯一的后人的李纳而言,完全具备血缘性硬道理的底气,本能性继承自己父母的那种“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的、敢于带头向坏人坏事做斗争的精神。面对当今这四十多年来,那些非法非规地“莫须有”式诬陷自己父母的邪恶势力,李纳完全应该依法依规地运用司法手段,聘请律师,勇敢无畏地奋起反抗……起诉之、戳穿之!不能总是这样继续坐以待毙!纵容人民的敌人毫无起码具体事实根据地非法践踏人权、涉嫌欺诈罪式诬陷抹黑自己的父母——毛泽东和江青!否则,完全没有,甚至彻底辜负了自己的父母毛主席和江青,那种“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的民主人权斗争精神!这就实在无法令人苟同了。连身为毛主席、江青夫妇的直系血缘后人,都毫无起码的信心底气和勇气,亲自挺身而出,完全客观实事求是地、公平公正地依法抗议、反击、捍卫自己父母生前合法合规的人权声誉的话,那么,人民再如何帮你李纳说话,于己而言,那也始终犹如隔靴搔痒,而被视为毫无作为!甚至可被视为不知敬孝、不懂感恩!这又有什么深刻而切身的意义可言呢?只能令人失望!
       人家矮凳大人再非法邪恶背叛、祸国殃民,其子女后人还知道如何为其父亲搞篡改历史、文过饰非的涂脂抹粉式歪理狡辩呢!然而,那实乃堂堂正正被公认的伟人毛泽东和江青夫妇的直系血缘后人,却在面对自己死去的父母,其英名声誉被非法无辜损毁了四十多年的事实面前,居然畏缩不前,不敢挺身而出做本该有的殊死反抗反击而捍卫之。实在令人费解!

浏览(711) (1)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东田枫叶
注册日期: 2021-09-10
访问总量: 924,757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透过史载真相披露看事物本质:原
· 客观法理戳穿任何仍在为华国锋违
· 《上兵伐谋——世界上史无前例的一
· 自邓产党伪共“颜色改开”以来,比
· 戳穿伪史公众号“泉石流水”文《邓
· 戳穿公众号“党史博采”题为《邓小
· 透视官媒题文《菲律宾动作频频,
分类目录
【饿死千万专题】
· 非但无史载照片可佐证,却连集体
· 即便“没有照片不奇怪”亦无妨其悖
· 看看所谓“饿死三千万”谎编者如何
【杂谈篇】
· 诬毛时代所谓“衣不蔽体,食不果
· 知道啥叫否文革斩江青而反毛后邓
·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的
· 院士、积水潭医院原院长田伟被查
· 客观实事求是地透视台防务部邱国
· 面对违法伪造历史而假李纳诬陷毛
· 第一次阅读到此文,挺新鲜:文/
· 正本清源客观历史真相:当年“上
· 真实历史照可佐证当年“上山下乡”
· 不妨透视一番某网民,是如何造假
【翻译篇】
· 来自油管视频所透视自邓伪共“猫
· 童趣说爱,纯真透彻可爱而意味深
· 洋诗《她,无影无踪》浪漫朦胧幻
· 西语洋诗汉译古诗之技巧探索
【转载篇】
· 透过史载真相披露看事物本质:原
· 《上兵伐谋——世界上史无前例的一
· 自邓产党伪共“颜色改开”以来,比
· 邓产党印证:行业道德操守政治一
· 没有毛主席与斯大林间针锋相对、
· 且勿论“饿死数千万”实百分百假话
· 乱敌炼民而政治达治稳操辉煌的民
· 毛泽东同样于当今欧美所践行民主
· 毛泽东英明论断:中国人的健康,
· 还毛清白:毛刘言论实录说明一切
【人生感言】
· 人穷并不卑贱,只是不太方便
· 母亲节里缅怀“文革”初期的妈妈
· 毛泽东客观属性人类,精神境界思
· 何谓:不如意事常八九,可与人言
【自由诗】
· 远山,呼唤离人的归来 【完稿于
· 今天,还会否怦然心跳
· 抹不掉,远去的牵挂
【格律诗词】
· 沁园春 * 12月26日“泽东节”——伟
· 鹊桥仙 * 牧歌晚唱
· 定风波 * 登顶智利首都发祥地
· 七绝 * 无题
· 七绝 * 踏野
· 七律 * 梦乡天涯
· 定风波 * 西葡风情【完稿于:201
· 定风波 * 重逢小聚
· 如梦令 * 虎年初一
· 定风波 * 春临
【政论篇】
· 客观法理戳穿任何仍在为华国锋违
· 自邓产党伪共“颜色改开”以来,比
· 戳穿伪史公众号“泉石流水”文《邓
· 戳穿公众号“党史博采”题为《邓小
· 透视官媒题文《菲律宾动作频频,
· 管窥吴海龙大使对美十问所透视悖
· 无论反毛与否,毛思想放之四海皆
· 自主研制科技乃毛战略建国远见:
· 事实胜于雄辩:不听伟人言,吃亏
· 所谓“毛和邓让国强起来”之荒谬乃
存档目录
2024-04-01 - 2024-04-26
2024-03-08 - 2024-03-30
2024-02-04 - 2024-02-20
2024-01-04 - 2024-01-31
2023-12-03 - 2023-12-31
2023-11-02 - 2023-11-30
2023-10-01 - 2023-10-31
2023-09-01 - 2023-09-30
2023-08-03 - 2023-08-29
2023-07-03 - 2023-07-31
2023-06-08 - 2023-06-29
2023-05-02 - 2023-05-24
2023-04-04 - 2023-04-29
2023-03-01 - 2023-03-31
2023-02-01 - 2023-02-26
2023-01-02 - 2023-01-28
2022-12-02 - 2022-12-29
2022-11-04 - 2022-11-30
2022-10-01 - 2022-10-30
2022-09-04 - 2022-09-30
2022-08-04 - 2022-08-31
2022-07-02 - 2022-07-28
2022-06-04 - 2022-06-29
2022-05-21 - 2022-05-29
2022-04-19 - 2022-04-19
2022-03-09 - 2022-03-09
2022-02-04 - 2022-02-20
2022-01-01 - 2022-01-31
2021-12-03 - 2021-12-29
2021-11-01 - 2021-11-12
2021-10-06 - 2021-10-18
2021-09-15 - 2021-09-2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