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东田枫叶的博客  
邪恶之所以横行,乃善良沉默所至;正义之所以不张,乃司法不公因果。  
https://blog.creaders.net/u/24561/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C919替代被邓毁废的运十而研制成功印证毛思想“自力更生”之胜及“四个现代化”之兑现 2024-01-31 13:14:30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KCjyQCh_5M

       今天,就该客观中立、就事论事、实事求是地点赞、支持、喝彩并佩服今天国产C919大型客机之成功!这才叫做那所谓的“厉害了,毛泽东思想”!今天自主研制成功大飞机成功,完全归功于毛泽东思想、毛泽东时代那种立足于“独立自主,自力更生”为主的精神理念和执着!
       它是继毛泽东时代,尤其是经济成果辉煌的文革十年的过程中所自主研制成功的运十大飞机之后的再次重铸辉煌!历史是客观性摆在那里的,谁也别想一厢情愿地主观臆想着可以掩盖或抹杀历史、篡改或伪造历史,然后,就可以绕开得了运十之成功后被人为犯罪式被毁被拆卸的民族悲剧的历史过程。
      重温历史,实践所鉴证:邓小平以自私自利的公报私仇的心态,罔顾国家和民族的大义,而右倾投降主义、丧权辱国、卖国求荣的政治路线下,擅自滥用职权而乱政乱纲地于1984年,以自以为是的战略鼠目寸光,而自废武功地断供研制资金式,毁掉了当年那架由毛泽东统治时代所战略决策下,委派王洪文副主席亲自主管的、耗费了整整一代科学家心血和十年青春之付出、以及巨大国家资源资金消耗之后才研制成功的首架国产大飞机运十。甚至连原始设计图纸资料,都被那邓右党们视作“朋友”而原本始终就是中国内外之敌对性势力或竞争对手,给悉数毁灭得连“骨灰”都找不着了。 
      在自取其辱而傻乎乎地蒙羞、上当、受骗、被坑了二十三之后,重新于2007年再另行立项而“重头越”式再度开始了研制国产大飞机C919之征程。直至2017年开始首次试飞,再换至今天的2023年才算综合性大功告成,而准备投入运营。这整整又再次累计性耗费了将近四十年的时间。而“时间”一词之本身,却又客观性被公认为“金钱”;故而,其所再次耗费的巨额资金财力以及人力之付出代价之巨,毋庸置疑。那也是实践检验真理标准,一再以无数的铁般事实印证了邓小平那道理逻辑不通的所谓“造不如买,买不如租”,以及那曾一度自欺欺人、一厢情愿地忽悠世人的所谓“市场换技术”幼稚谬论之彻底破产,而不得不被迫回归毛泽东思想那战略远见性立足于“独立自主,自力更生”的建国治国的政治路线所致。
       故而,可以想像得出,国家也可以计算得出,邓小平那右倾投降主义政治路线下,敌我不分、拜敌为友、联敌制友、联敌祸民而洋奴哲学式而悖论事物发展之客观科学逻辑规矩之必然渐进式徐图演进性质。贪功诿过地重蹈其一贯“浮夸风”式覆辙,而热衷于“吃快餐”式、或吹泡沫式,急功近利而歪理谬论之所谓“造不如买,买不如租”来洗脑人们之下,而自废武功、或杀鸡取卵性质地前功尽弃式,将前人的巨大人力、财力之付出,轻易地毁于一旦!综合联系其类似手段所毁掉的国家其它重大战略工程项目(包括夭折了整个国家的农业现代化)的同样手段罪过,若于任何法治先进的国家、或朝代和社会,都必然疑似罪不可饶!这就是毛主席所科学性英明论断之:唯有政治路线正确,方可从无到有;否则,也必然得而复失。
       然而,而如此重大性毁坏国家尖端技术现代化,并夭折之、或迟滞之的人——邓小平,却还想以乱政乱纲式自诩“核心”的手法,贪功所有其他人“前人摘树”之功绩为己功;而同时,还试图诿过己所犯之罪责于别人。然后,便文过饰非地欲贪功国家今天不断兑现、实现毛主席生前所战略性部署“四个现代化”之成果。实在令人匪夷所思,也令世人窃笑不已。
       故而,正如上面所提到:今天C919之成果,那也是继当年运十成功之后重铸辉煌之成果。尽管某些数据比起运十,还是稍微欠差了一点。但,总算有了自己东西,而交付了国人商业化使用!自主生产大飞机的历史,谁也绕不开运十这个中国人民在毛泽东思想、毛主席亲自决策下的首创。是在当年从无到有地建立起了自己汽车工业、舰船工业、轨道列车制造业等之后,又建立起的另一伟大的尖端科技成果。可见:今天的一切所谓“改革开放”的国家建设,及其因果成效后所产出的国家硬实力之丰功伟绩,无不始自于、归功于毛泽东思想的战略建国思维以及战略远见之“四个现代化”规划在被承前启后、继往开来而假以时日之后之必然“水到渠成,瓜熟蒂落”。

       而与那政治鼠目寸光,而故意人为地自废武功式破坏、拆毁运十大飞机的邓小平投降主义、洋奴哲学的所谓“造不如买,买不如租”的歪理谬论之邪门歪道,毫无必然关联!故而,邓小平是根本没有起码的法理资格可以染指什么“改革开放”之功或什么“总设计师”的名堂的。他完全就是自毁式破坏、迟滞国家现代化进程达将近四十年之久,而破坏了那始自于毛主席时代真正意义的改革开放始作俑者!
       而今天那些邓产党伪共集团们,还自以为毁掉毛主席时代委派王洪文所成功主导的运十大飞机,甚至连原始涉及图纸都毁掉之后,然后,哪天再重新开始的话,功劳就可以不算是毛主席时代的了、就不算是毛泽东思想所产生的了;就可以“唯心主义”式主观臆想地可以人为抹杀得了历史上,王洪文曾经作为中国政府高层而曾主导过研制运十大飞机的历史痕迹了;就该堂而皇之地强权政治般强权夺理着掩盖或抹杀、篡改或伪造历史,或干脆熟视无睹客观历史而睁着眼睛说瞎话地归功于他邓小平的那些“特色谬论”之功了......这完全就是悖论客观实事求是原则之“唯心主义”的一厢情愿的心态。
       邓小平那前功尽弃而自废武功式自毁自废运十大飞机的所作所为性质,就完全类似“文革”初期所发生的那些,政治意在阻挠和破坏“文革”之顺利进行,而不惜践踏司法般知法犯法地搞武斗打砸抢一样:全都是非法破坏!试问:践踏司法、知法犯法的邪门歪道行径,还怎么能算得上是所谓“改革开放”呢?崽毁爷田心不疼之举,还怎么居然能算得上是所谓“总设计师”了呢?那不颠倒黑白是非了嘛!那不该客观性归类为破坏改革开放、毁坏并阻挠国家现代化进程的“总设计师”了嘛!
       公平公正而言,历史真相始终客观性摆在那里!功过是非,都无不客观地留下其或好或坏、或正或负、非祸即福的历史痕迹。并非他邓产党伪共们可睁着眼睛说瞎话着熟视无睹而篡改或抹杀得了。否则,那更类似政府执政党官媒之知法犯法,而颠倒黑白、颠倒是非而非公非正的邪门歪道政治。是根本不可能强权政治式赢得民意支持,而必然导致社会长期性隐患动荡政局。而即便再不断攀高那早已远比军费开支还高得多的什么“维稳”经费预算,即便再继续私下里阴谋诡计地到处军警偷袭式拆毁毛泽东塑像等“浮夸风”式“吃快餐”手段,也纯属徒劳无益、也无助......
       另外,有人还欲试图为当年那完全形同涉嫌违法犯罪性质而前功尽弃了前人耗费了十年心血精力以及巨额资金投入所成而后却被人为所毁的运十大飞机悲剧的人和事,开脱追责而所谓“也许停一停,现在可能会比以前更好”,还所谓“时间机遇都赶上了这个时代”等之类说法,那纯粹就是以静止的观点、而悖论历史发展观的假设性一厢情愿的侥幸心理!
       假设按照这么个谬论逻辑的话,那么,是否那“两弹一星”、核潜艇、那舰船工业、那些军工企业、获诺贝尔奖的青蒿素、杂交水稻等尖端科技以及国家工业化系统等,当年也都统统应该“也许停一停,现在可能比以前更好......”了的谬论逻辑呢?假设果真如此的话,那么,还怎么会有今天之前因后果的“前人摘树,后人乘凉”且还摘桃的因果成效呢?
      假设当年没有被邓小平纯属人为内心夹着私心杂念之政治“私活”上,非但意在公报私仇,且还试图贪毛功为己功地为己树碑立传的心态作祟而下令毁掉该已研制成功了的运十的话;而是令其继续进而成功改善完善收尾,并转而投产其商业化运营的话;同时,又同步协调性配合进口所需的大飞机的话,那么,国产运十的今天,也早就该在所投入不断而假以时日使用实践的过程中,与时俱进、与世接轨地渐进式积累了丰富的使用经验、技术的吸纳和积累中的不断改善完善,而令其可达至今天新时代之更大科技性提高了!那么,那国际适航证,早就更不是问题之问题了!
       无论什么任何历史的时代,都无不是那个具体历史性时代之“赶上这个时代”!而并非必须拖拖拉拉、懒洋洋地、无作为式观望中、等候中变相推迟至后来才干。正如毛主席所说:“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当年的毛泽东时代,之所以能创造出不少人间奇迹,恰恰正是毛泽东思想理念下那种“下定决心,不怕牺牲,排除万难,去争取胜利”、“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勇往直前的挑战气概。具体实践就是:有条件,也要上;没有条件,也要创造条件着上。只要天时地利人和都存在着,而又严格严谨地遵循科学逻辑规矩,而严厉杜绝任何悖论客观发展规矩、或反科学规矩之不切实际,而重蹈“浮夸风”覆辙式搞虚有其表、而败絮其中的所谓“面子工程”或所谓“政绩工程”的烂尾楼建筑式、或“地沟油”政治式弄虚作假、谎报军情即可......
       这句是所谓:一切都有因果。邪必灾祸,正必福果。


浏览(796) (1) 评论(2)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东田枫叶 回复 fangbin 留言时间:2024-01-31 15:10:23

呵呵呵,且不说你所钻牛角尖而酸溜溜地所谓“919除了外壳,哪个能够自力更生出来”的说道毫无去站得住脚的佐证。

然而,即便如此,难道那就不算“独立自主,自力更生”啦?呵呵呵,那怎么没见得任何西方国家追诉版权的问题呀?

你知道什么叫做“独立自主,自力更生”吗?所以“独立自主,自力更生”抑或自主研制,其根本的中心含意,指的完全自己动脑设计、自己动手加工干出来的产品。而这种自己动脑设计、自己动手加工并在自己工厂里制造出来的产品!并非等于不会去参考别人现成的产品中,再根据自己现有的具体国情条件,而有所取舍着扬长避短地自我创新式设计为吻合自己用途的东西来;以及到大街市场上去购买些相关用得上现成的商品或零部件之诸如螺丝钉、铁片、钢材、板材等之类东西来制成它!除非某个零部件,大街市场就是没得卖给你,而你自己不得不被迫另行研制出来以替代之。这就叫做市场经济之供需关系。

否则,你根本就没搞清楚、或始终整不明白,什么叫做自主研制的道理逻辑!如果按照你这么个谬论逻辑,那么,连美国的波音、法国的空客等之类的飞机或者汽车、轮船,等等,都根本没有谁能“独立自主,自力更生”了!

所以,你这类政治意识性所导致自己非客观理性看问题,而政治钻牛角尖的人,始终就是不懂装懂!

故而,所谓的“独立自主,自力更生”抑或自主研制的实质,就是:其整体完全就是自己独立设计的版权专利、并有自己生产出来的、而并非整机买回来的,且别人还根本无法在技术层面遏止得了的东西!懂吗?给你科普一番。否则,显得太过于类似文盲而不懂装懂!



回复 | 1
作者:fangbin 留言时间:2024-01-31 14:29:18

没有感觉到自己在搧自己的嘴巴?还是919搧了你的嘴巴?919除了外壳,哪个能够自力更生出来?

回复 | 2
我的名片
东田枫叶
注册日期: 2021-09-10
访问总量: 924,760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透过史载真相披露看事物本质:原
· 客观法理戳穿任何仍在为华国锋违
· 《上兵伐谋——世界上史无前例的一
· 自邓产党伪共“颜色改开”以来,比
· 戳穿伪史公众号“泉石流水”文《邓
· 戳穿公众号“党史博采”题为《邓小
· 透视官媒题文《菲律宾动作频频,
分类目录
【饿死千万专题】
· 非但无史载照片可佐证,却连集体
· 即便“没有照片不奇怪”亦无妨其悖
· 看看所谓“饿死三千万”谎编者如何
【杂谈篇】
· 诬毛时代所谓“衣不蔽体,食不果
· 知道啥叫否文革斩江青而反毛后邓
·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的
· 院士、积水潭医院原院长田伟被查
· 客观实事求是地透视台防务部邱国
· 面对违法伪造历史而假李纳诬陷毛
· 第一次阅读到此文,挺新鲜:文/
· 正本清源客观历史真相:当年“上
· 真实历史照可佐证当年“上山下乡”
· 不妨透视一番某网民,是如何造假
【翻译篇】
· 来自油管视频所透视自邓伪共“猫
· 童趣说爱,纯真透彻可爱而意味深
· 洋诗《她,无影无踪》浪漫朦胧幻
· 西语洋诗汉译古诗之技巧探索
【转载篇】
· 透过史载真相披露看事物本质:原
· 《上兵伐谋——世界上史无前例的一
· 自邓产党伪共“颜色改开”以来,比
· 邓产党印证:行业道德操守政治一
· 没有毛主席与斯大林间针锋相对、
· 且勿论“饿死数千万”实百分百假话
· 乱敌炼民而政治达治稳操辉煌的民
· 毛泽东同样于当今欧美所践行民主
· 毛泽东英明论断:中国人的健康,
· 还毛清白:毛刘言论实录说明一切
【人生感言】
· 人穷并不卑贱,只是不太方便
· 母亲节里缅怀“文革”初期的妈妈
· 毛泽东客观属性人类,精神境界思
· 何谓:不如意事常八九,可与人言
【自由诗】
· 远山,呼唤离人的归来 【完稿于
· 今天,还会否怦然心跳
· 抹不掉,远去的牵挂
【格律诗词】
· 沁园春 * 12月26日“泽东节”——伟
· 鹊桥仙 * 牧歌晚唱
· 定风波 * 登顶智利首都发祥地
· 七绝 * 无题
· 七绝 * 踏野
· 七律 * 梦乡天涯
· 定风波 * 西葡风情【完稿于:201
· 定风波 * 重逢小聚
· 如梦令 * 虎年初一
· 定风波 * 春临
【政论篇】
· 客观法理戳穿任何仍在为华国锋违
· 自邓产党伪共“颜色改开”以来,比
· 戳穿伪史公众号“泉石流水”文《邓
· 戳穿公众号“党史博采”题为《邓小
· 透视官媒题文《菲律宾动作频频,
· 管窥吴海龙大使对美十问所透视悖
· 无论反毛与否,毛思想放之四海皆
· 自主研制科技乃毛战略建国远见:
· 事实胜于雄辩:不听伟人言,吃亏
· 所谓“毛和邓让国强起来”之荒谬乃
存档目录
2024-04-01 - 2024-04-26
2024-03-08 - 2024-03-30
2024-02-04 - 2024-02-20
2024-01-04 - 2024-01-31
2023-12-03 - 2023-12-31
2023-11-02 - 2023-11-30
2023-10-01 - 2023-10-31
2023-09-01 - 2023-09-30
2023-08-03 - 2023-08-29
2023-07-03 - 2023-07-31
2023-06-08 - 2023-06-29
2023-05-02 - 2023-05-24
2023-04-04 - 2023-04-29
2023-03-01 - 2023-03-31
2023-02-01 - 2023-02-26
2023-01-02 - 2023-01-28
2022-12-02 - 2022-12-29
2022-11-04 - 2022-11-30
2022-10-01 - 2022-10-30
2022-09-04 - 2022-09-30
2022-08-04 - 2022-08-31
2022-07-02 - 2022-07-28
2022-06-04 - 2022-06-29
2022-05-21 - 2022-05-29
2022-04-19 - 2022-04-19
2022-03-09 - 2022-03-09
2022-02-04 - 2022-02-20
2022-01-01 - 2022-01-31
2021-12-03 - 2021-12-29
2021-11-01 - 2021-11-12
2021-10-06 - 2021-10-18
2021-09-15 - 2021-09-2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