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东田枫叶的博客  
邪恶之所以横行,乃善良沉默所至;正义之所以不张,乃司法不公因果。  
https://blog.creaders.net/u/24561/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所谓“毛和邓让国强起来”之荒谬乃移花接木式篡改历史而试欲盗版毛功为邓粉饰掩盖其罪 2024-03-26 18:00:42

       如果一个政治人物及其政党,还得靠假话谎言、弄虚作假、篡改历史来为自己做文过饰非的贪功委过的话,那么,这种人及其政党政治,就肯定难免德才不配位,而透视着其肯定在干着口是心非、表里不一 ,或说一套做一套的邪恶政治了。

       邓小平在毛主席去世、华国锋犯了政治愚昧而乱政乱纲、颠倒敌我关系性质的颠覆性大错,而令邓小平伪共集团得逞其篡权夺政,而重新复辟回潮到蒋介石时代国民党性质的独裁专制的统治。

       其实,假设他能干得哪怕赶得上大陆民国统治时期的蒋介石,甚至干得还能比得上其前任那世界级公认的伟人毛泽东更好,而令中国早日实现国家“四个现代化”、令国家综合软硬实力更为强大、令国人社会更加稳定、人民老百姓的生活即便并非大富大贵而却更加安居乐业等,那也就算了。反正,俺也类似大多数百姓草民那样,也没兴趣那些什么:或左或右的政党政治。反正,能客观性令国家和民生,被视为或感受为确实比以前更进步、更先进、更容易安居乐业谋生即可。  

       然而,其客观事实的因果效应,却恰恰适得其反!别说根本无法比得上新中国之后的前三十年的毛泽东时代,甚至比旧中国时期蒋介石统治大陆的民国时代,其整个内政外交之政治统治软实力下之国人社会民生,反倒更加退步而法盲愚昧而落后、而国弱民穷!

       第一,为了那自己那一己私利而政治肤浅幼稚,而一厢情愿、自以为是地谬以为可以“以市场换技术”、而所谓“造不如买,买不如租”之类战略上,靠洋吃饭、仰人鼻息的愚人政治。然后,便以此政策性作为其外交外贸之“极右”投降卖国主义,而自毁自废武功般,前功尽弃地勒令下马并原地全部拆毁那已经耗费十年之功、投入了巨大资金、人力和物力研制成功、试飞成功了的民族尖端科技品牌的运十大飞机,并解散整个研制团队的科技工作人员。非但如此,居然还将那张原始飞机设计图,也给下令必须毁灭不见;

       与此同时,还同时下令自废武功地全部、彻底地下马了,那当时中国早就早于台积电,而于上个世界七十年代起,就已经自主研制出来,并产业化、市场商业化了的世界级尖端科技产品的国产半导体晶体管(今天叫做“芯片”或“晶圆”的产品)电子产业的生产线。之所以必须提及这一客观历史事实,那是,因为,自己当年“文革”时期上高中时的物理课本以及物理老师,都专门给学生们上过这门物理课,且还带领学生搞课外实验性质的课余学习怎么安装便携式晶体管收音机。后来,我还曾想过把自己那已经安装好了的最初级晶体管收音机带,带到自己所上山下乡的山区去呢。而不少知青,还买了这类便携式晶体管收音机,到了农场、临场或插队落户后使用呢......除此之外,邓还下令中途而废地停止国家那早就先于美苏所在研制导弹防御系统、远程洲际导弹等军事尖端科技产业;并且还作废了已经耗费了人力、物力等,十年之功而建成的供战时之用的816地下核工业基地工程。等等。

       并将这些毛泽东时代所艰苦奋斗而积攒的专款专用于自主尖端科技之研制的巨额资金,贪天之功为己功地将擅自挪用于长期进口粮食。因为,本来已经发展进步到了半机械化的全国农业,也同时由于其肤浅愚昧而复辟倒退的“包产到户,分田单干”的谬论政策个毁掉,而非但不再延续毛泽东思想的农业丰收。而是,大大欠收而根本无法以自主粮产来解决人民的吃饭问题了!同时,还将那些毛主席时代遗产的巨额资金用于放宽进口国外日用品,以此重蹈“浮夸风”覆辙式,以看似其舆论上所忽悠的所谓“商品玲琅满目”而显得“市场繁荣”的之虚假表象充斥于市场,以达至哗众取宠感官而欺骗众人耳目,达至舆论上之欺骗性误导视听。而实质上,已经开始了“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的败絮其中过程。

       由此而几十年后的今天,我们重新研制C919大飞机及其申请适航证过程之受阻;芯片和光刻机等尖端科技贸易之一再受阻于国际敌对势力之封杀围剿;国企性质的“联想”等之类科技单位,居然能为了“借壳”私有化,而打着“市场经济”的幌子下,非法非规地不务正业而暗自转入房地产、金融、医疗产业等领域,搞行业性资本垄断而大发个人不义之财,而透视着无不贪赃枉法之腐败自毁。等等。

       试问:这一切的过程中,这四十多年来不折不扣的瞎折腾过程中,邓产党伪共集团治下中国,何曾得逞过哪怕一丁点儿的、源自西方的“市场换技术”了吗?令中国仅由于盲从西方就“发达”了吗?假设果真“发达”了的话,怎么一旦对方“脸色不对”,自己便立马被掐脖子、受制于人呀?而今天之所以能令中国“发达”壮大的方面和领域,不都是毛泽东时代遗产的那些自主尖端科技及其工业化体现,以及毛泽东思想理念下不断产出、衍生出的令中国经济“发达”的项目和领域嘛!    

       因此,这才迫使中国在被反面实践教材的教训而彻底觉悟后,才不得不后来再重新回归毛泽东思想那以立足于“独立自主,自力更生”为主、引进而“洋为中用”为辅的战略远见性建国治国的政治经济路线和理念,而重新研制新型大飞机C919、以及全面重新恢复自主研制芯片等等。然而,却也客观性或主观性地令中国的国家现代化建设和实现的进程,由此足足地被延缓了将近四十年之久。

       试问:这一切客观历史事实,不正是邓小平伪共党集团自毁、破坏、夭折国家现代化进程而极大弱化国家硬实力、从而破坏国家那始自于毛泽东时代的改革开放的具体表现吗?这不正是具体之涉嫌违法犯罪性质之举,又是什么呢?那是今天那些邓产党伪共的后人们,可以轻描淡写地所谓“邓小平也是为了加快发展所致”之类不负责任的狡辩,而非客观中立性地实事求是,而公平公正地纯依法治国论事,便可以轻易敷衍了事得过去的吗?那么,这个民族也太文盲法盲而愚昧愚蠢了吧!

       第二,然而,即便纯粹以那什么“王者以民为天,民以食为天”的古今中外之治国理政,其根本性政治之必须立足于农业发展,以解决人民的吃饭问题为首要问题而言,邓小平居然还悖论客观逻辑规矩,而罔顾毛泽东时代已一再历经实践检验理论而科学真理性所验证出科学真理逻辑;罔顾毛泽东思想之战略远见性建国方针之“以粮为纲,全面发展”之根本性“民以食为天”政治原则,而本末倒置地改以贸易发财优先于农业的发展歧途;故而,罔顾毛主席生前一再重复性全方位地强调那实践中行之有效的农业集体集团操作、而由弱到强地逐渐过渡到半机械化、再到全部机械话的农业现代化的战略性指示和部署,而却政治肤浅幼稚地附和刘少奇、陈云之类农业盲,而重蹈“浮夸风”覆辙式复辟倒退回到旧中国的所谓“包产到户,分田单干”。而将以此一厢情愿、自欺欺人地所谓“解放劳动力”的梦幻下,将农村壮年劳动力纷纷“解放”到了弃耕废农、留守老幼而背井离乡的盲流全国的打工途中。从而渐进而潜移默化式导致了全国农业领域的劳动力普遍空心化,人去村空、耕地荒芜、冷冷清清。而令本来一个传统性、且已经进入了初步机械化、而越来越欣欣向荣的农业国,走向衰败,夭折了其现代化进程;几乎就类似杀鸡取卵般自废武功了老百姓赖以“民以食为天”的根本田园粮产的命根子。从而长期靠洋吃饭、仰人鼻息,而处处受制于西方敌对势力之屡屡得逞其中国战略核心利益之封杀、围剿,甚至入侵和掠夺.....

       而盲流谋生的农民工,其绝大部分,非但根本挣不着钱、发不了财,反倒处处收入卑微而入不敷出而面对常态化之居无定所或物价飞涨而货币变质;甚至,还时不时被无辜地克扣工钱,而被无良资本家所卷款跑路;社会地位倍受歧视、压榨、以及暴力欺辱,而更为普遍性贫穷落魄,而无法面对看不起病、结不起婚、养不起家、子女受不起教育的窘境。而且,由于受制于资本欺诈剥削的环境中,而夫妻分居或暂别,家中女人便自然屡屡受到性侵或移情别恋或私生子等,自毁操守而伦乱;不少农村妙龄少女,所谓的外出“打工挣钱”而却无论“打工”或“挣钱”都不果的情况下,便沦为色相谋生。等等。从而导致整个社会人伦道德操守的环境,被“星火燎原”式泛滥性自毁自废而毫无起码的常伦公德。社会公德常伦失衡失控而,黄赌毒黑专权的那个道,就必然令整个社会暴力解决问题的手法泛滥成灾。

       无论古今中外,一旦社会民生普遍性民穷落魄,其所附带之法治不公而常伦公德自毁的大环境下,就必然盗贼横生而纯粹为动物性本能的谋生求存之道。所以,这不就:行业领域性“地沟油”或“假文凭证书”式制假贩假、坑蒙拐骗;“摩托车党”式团伙血腥暴力抢劫;歧视体力劳动、按不起劳动人民的毁德品性,就必然导致了剥削心态性质的好吃懒做而衍生出那什么“啃老族”而父母子女之间互伤互残互毁了嘛;近乎暴力式、多重转手式,拐卖妇婴以便赚取不义之财的快钱,类似“吃快餐”式邪门歪道而“多快好省”;还有那类似暴恐主义形式的学闹、医闹、家暴等。尤其是那一直层出不穷、此起彼伏的校园内青少年的暴力乱像,已经不再区分男生或女生了。今天的微信网传中,就几乎常态化式时不时接受到不知发生在哪个边远地区的乡村或城郊的学校背景的校园暴力视频。其内容每次,都属于不同面孔的画面。都是些:要么,几个男孩重拳围殴一个弱势的男孩。拳打脚踢、棍棒交加、不依不饶,试欲置之于死地而后快。而受害者哀嚎打滚、痛不欲生之惨状,不忍直视;要么,就是好几个女生,也照样暴恐式拳脚交加地围殴一个弱势女生。铁砂掌式连续重扇、拳脚交加、棍棒钝器打击等,也照样不依不饶。而受害的弱势女子,则惨叫打滚而痛不欲生,惨不忍睹。等等,罄竹难书。

       故而,其群殴武斗、打砸抢的规模和频发人次,比起那曾一度倍受诟病“文革”初期的社会上有限发生的同类情况,有过之而无不及!史无前例、举世无双;而由于贫穷落魄、生计压力或其它社会性就业环境或政治压力,而无法面对而苟活下去,便自寻短见、便自杀的老百姓,五花八门,每年都频频发生,成千上万之累计而数不胜数。而这一切,也根本不是“文革”初期曾有过的、那屈指可数而纯粹由于自身政治压力而意志薄弱,才疑似“畏罪自杀”性质而自寻短见的三百个政治幼稚病的书生的人数,可比得了的。

       因为,这一切,无不百分之百地吻合了邓小平伪共头目那亲自“黑白猫论”理念下之形同:不管黑道白道,不管合法非法,不管姓资姓社,反正,弄到钱、捞到钱,就是王道了嘛!难道这一切罄竹难书的如此这般,不正是邓小平之具体性涉嫌违法犯罪行径之罪孽吗?

       而当今中国老百姓,由此这四十多年来,普遍性贫穷、落魄、潦倒、无奈之程度,且不说比起毛泽东时代社会那长期治安良好、欣欣向荣而安居乐业而言,实乃严重的倒退落后,甚至连蒋介石统治大陆的民国时期都不如!蒋统民国时期,除了发生因为贫穷而卖儿卖女的乱像以外,试问:有谁听说过类似今天邓产党伪共治下的大陆社会,居然四十多年来,一直充斥着近乎暴力抢劫式、多重转手式,拐卖妇女和婴儿的故事吗?听说过一直充斥于社会的“地沟油”式食品、婴儿用品、成人药物或庸医之类的丧尽人伦天良性质制假贩假、坑蒙拐骗吗?等等。由此可见,整个国人社会的民生,都穷得发疯了!而不得不罔顾常伦天良而为了口吃的,而不择手段地相互残杀谋害了!

       这不正是为何,今天这四十多年来,那些成千上万的非法偷渡的移民中(不是说,都正在不约而同地云集到了美墨边境,正“排队”伺机偷渡入境着嘛),还有不少到处盲流的农民工嘛。他们都被迫国际盲流了!这不就要试问了:假设以邓小平为首的邓产党伪共集团们,其这四十多年来的所作所为,果真是其胡说八道、弄虚作假地骗人的所谓“改革开放,解放思想”,而令人民果真享受到了那什么“改革开放富起来”了的话,人民还有必要背井离乡而投奔怒海、辗转多国而“曲线救国”式盲流海外谋生,而从头于底层之“非法移民”开始其人生吗?那不就,起码的道理逻辑说不通了嘛!海外论坛上那些成天在海外华人论坛上,动辄拥邓而抹黑性诬陷民主政治之“文革”、辱骂毛泽东的人,怎么就不留在国内,或干脆回到国内享受其“改革开放富起来”的红利呀?实在荒唐可笑而逻辑自相矛盾而自我打脸!

       第三,邓小平公然以涉嫌违法违规性质的欺诈罪的手法,滥用自己资深资格和资源,而喧宾夺主地绑架整个党国中央,而弄虚作假、篡改历史、乱政乱纲!

       1)明明自己就是被当时法理名正言顺的正职身份党国领导人华国锋,给开恩式恢复其工作、提拔其为副手副职的身份,以便辅助上级领导的工作。他邓小平却在恢复工作之后,类似对待之前的毛泽东主席一样:政治上忘恩负义,恩将仇报。立即滥用自身资历资源而违法违规地党内有党,招降纳叛、结党营私,而架空其上级正职领导,而搞政纲伦乱式本末倒置的“副职”非法凌驾于“正职”而篡政发号施令。即便搁在欧美西方的政党政治、法理政纲而言,那也完全就属于百分之百的违法犯罪性质,而必然遭受司法追究。却唯有类似文盲法盲的邓产党伪共集团,才如此这般地乱法乱政而愚昧无知!

       2)即便其政治操控完全得逞得势之后,即便其无论其法理名正言顺上党内排名,抑或政府内任职排名,从来没有担任过正职而逻辑性排名第一,然而,却还强权政治般,硬性自诩为“核心”,而纯粹就是乱政乱纲、逆叛法规之举。从而,便可由其人为式,不允许那历史上存在明明就客观性存在过的、法理名正言顺主政过的华国锋任职期,被称之“年代”。而其根本的政治图谋就意于能堂而皇之地贪功盗版人家华国锋任内决策过的独创性方案或政策之功为己功。同时,还不忘,诿己之过于他人。

       3)明明就是华国锋任内,根据其邓小平的特长以及愿望而委任其作为助手,而其具体工作的管辖范围。然而,邓却还欲事后,弄虚作假而本末倒置式篡改历史性质,而欲喧宾夺主式贪其曾经的上级“正职”华国锋之功,为其“副职”之功。自私自利地只为自己半年之后的地位做树碑立传。比如:明明就是华国锋决策了1977开始之全国高考招生之统一考试。邓却指使其喉舌篡改伪造历史说成式他邓小平之功;明明就是他时任副总理的邓小平,作为被华国锋总理之委派而以华国锋特使的身份,前往美国访问建交,且最后还必须得经过华国锋总理之官方正是确认并宣布建交;明明就是毛主席和周恩来在生前,与美国时任总统尼克松及其助手基辛格,在签订了了《上海中美联合公告》之后,而实质性打开并确定了中美建交的官方框架。而他邓小平却一直指使其党羽在舆论上,篡改历史地谎称,是他邓小平确定中美建交关系之功。其这一切涉嫌类似“欺诈罪”性质的政治弄虚作假、篡改历史,而自私自利地为自己树碑立传之举,完全就背叛了一个政党政治,尤其是作为中共党员的政治信誉和资格了。他更为祸国殃民的是:据其翻译在油管视频网上的透露,他还背叛了当时的党中央最高层,擅自破坏毛周与美已经达至的《上海中美联合公报》的条款,而节外生枝地投降卖国性质额外另行同意西方对台销售武器。从而,实质性地加大了台海和谈统一的难度。这不已经疑似叛国罪的性质,又是什么呢?这也正是为何,今天海外论坛上,凡属来自台湾的背景者,没有几个不是拥邓而反毛者,而根本无法附和大陆求统的绝对民意。这也就不奇怪,而完全客观逻辑吻合了:敌拥我反,敌反我拥的政治运作规矩了嘛。同时,也反过来衬托出了美国战略战术上之得分,而干得漂亮极了。也以事实印证了:丧失了毛泽东思想的中共,无论其历史抑或现实,无论军事抑或政治,都无不打败仗。

       4)还必须得提到的是:明明那什么深圳和珠海特区,本来就是华国锋主政任内,首先,提议,并为此具体地亲自考察之后,在其职权任内拍板定下。却在不就之后被赶下台而成为其“未竟事业”。且之后的那届“两会”上,还有香港记者,曾专门采访了那已完全名正言顺地得势上位了的邓小平,关于华时代曾经官宣承诺而有关深圳和珠海俩特区,还会否继续办下去的提问(还有其它更多的提问,恕不再表)时,邓还专门针对性地回答道:只要是有利于改革开放的事情,都会延续下去等之类的回应呢。然而,邓篡位“核心”之后,便彻底采取了贪功盗版华国锋之功为己有的做法。而这些真实的历史真相的记录,那可都是当年所有能收看得到当时的香港晚间的电视新闻节目中,可以看到的播报。本草民也是从当时的新闻媒体中知道的。而且,这一史载,新闻档案中应该可以查阅得到。

        5)明明在毛主席去世之后,那所谓的“改革开放”这个组合词汇,根本就不是邓小平首先提出。而华国锋首先提出,并具体有所具体解释的。然而,邓小平在上个世界八十年代,法理名正言顺地得逞彻底倒华之后,却全盘贪功盗版为己之“专利”。更何况毛主席著作第五卷中,早就多处有着白纸黑字地提到“改革”的字眼了;同时,邓小平不也曾承认过:所谓“改革开放就是搞‘四个现代化’”。那么,不就更加以事实印证了,“改革开放”之举,早就始自于毛泽东时代了嘛。因为,“四个现代化”的伟大战略部署之规划,就早在毛主席的时代提出并决策之。所有的后来人,无非就是全力以赴地贯彻执行并实现之罢了。这又与邓小平有啥必然的创造性决策相关联的任何关系呢?历史事实证明:那纯属弄虚作假的伪命题!

       即便就以中国与美国等西方国家开始有了进出口贸易之接触,才算是所谓“开放”的逻辑的话,那么,也照样早就始于毛主席,在与尼克松和基辛格拓展中美外交之后,就已经开始有所少量的军事装备的贸易往来了。更何况毛主席和周恩来,还为了针对性改善中国人民的民生水平,而于1975年的时候,签发了让国家相关部门,从美国等西方国家购进西方技术设备的生产线的“四三方案”呢。即便后来,邓小平付出之后,他还征得华国锋的同意,而建议补充性在该“四三方案”基础上,再附加增添个别项目之举,那也完全就是在毛主席和周恩来所制定的大规模进口计划之项目。而并他邓小平所能另行独断专行所决策。故而,他邓小平有啥站得住脚的法理资格和依据,而可将“改革开放”这一词组的提法,贪功盗版为己呀?!

       与此同时,人家华国锋所首提之“改革开放”的口号,其政治之根本性内涵,实乃当时所有官方媒体的舆论上所官宣的定调:“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地继承毛主席遗志,延续毛泽东思想作为中共党国之政治指导思想,继续走社会主义的道路不变。而并非邓小平篡权夺政之后,却非但贪功盗版华国锋那“改革开放”的提法为己功,却还将其做巧立名目之下,实为政治欺诈性而移花接木、偷换概念地另起炉灶,搞纯属涉嫌违法犯罪性质的、倒共叛国而颠社性质的颜色革命!

       他还伪造性篡改历史了遵义会议的与会人员的客观事实,而无中生有地强权政治式将自己列入历史名单之中;不惜花巨资公款而篡改历史地将历史上,确实就是粟裕作为实质性淮海战役的总指挥的事实,伪造成是他邓小平为总指挥,而拍摄成电影或电视剧。然而,却根本拿不出具体的整个战役的指挥全过程中,毛主席与他有过的任何单独往来的历史电文来佐证之。而毛主席与粟裕的之间就整个战役具体指挥的战略战术细节中,所频繁往来的电文,却白纸黑字可佐证地贯穿始终。在如此一清二楚、明白无误地摆在那里的客观历史事实面前,他还好意思顽固不化地强权政治式坚持造假历史、误导后人的视听到底。故而,那不典型的知法犯法性质地触犯了“欺诈罪”之嫌疑,又是什么呀?等等。

       故而,还是那句结论性成语:罄竹难书。而且,全都是官方史载性质之有根有据可查,而毫无任何虚假杜撰的成份。难怪自邓“特色社会主义”以来的四十年,国人社会始终充斥着泛滥成灾的“地沟油”或“假证件”之类的制假贩假、坑蒙拐骗、冤假错案、践踏司法、草菅人命的乱像呢。

       第四,全世界发达的欧美或政治进步的国家,都无不陆续或先后地与毛思想社会主义化所追求的治国理念接轨,而将免费教育、免费医疗、民主言论自由、司法公平公正等涉及根本性民生福利和安全的政策,都针对性立法细化地落到实处、还政于民、造福人民的时候,邓小平却以乱政乱纲而类似“垂帘听政”的独裁专政手法,以所谓“改开之开弓没有回头箭”强制性洗脑,而硬性扶持时任副职总理的政治老右派朱镕基为代总理,而令其打着“深化改开”的欺骗幌子,涉嫌违法违规而犯罪性地硬性强权政治式开倒车,而将毛时代,免费福利于老百姓的教育、医疗、养老领域,倒行逆施地将其商业产业化。从而几近侵权性地雪上加霜了民生的落魄;

       与此同时,毫无起码国防安全性质地原则洞开中国民族市场的国门,而一边倒惠顾式所谓“招商引资”而引入敌对资本。政治上几近言听计从于西方帝国主义的战略性忽悠而故意自欺欺人地曲解那所谓“市场经济”、所谓“要私有化”、所谓“市场换技术”、所谓“凡是跟美国干的国家和地区都发了”以及所谓“打左灯向右拐”等之类洗脑欺骗老百姓的歪理谬论;舆论上对内暗中纵容对毛泽东思想以及毛主席那“千万不要阶级斗争”的国防意识做讽刺嘲讽式批判和否定。完全就是政治意识上,麻痹和欺骗自己的人民老百姓。从而纵容敌资入股、扩股、控股,达至了“明修栈道,暗渡成仓”而贱卖收购国企,官商勾结式贪赃枉法而私有化之。从而,一夜之间回到了解放前:下岗失业了成千上去无辜的职工百姓。令其求职无门、走投无路、无奈无助而家庭从此沦为贫穷落后,而导致社会长期动荡不安并不断恶化之;

       而之前,自邓小平篡权夺政而独裁专制起,便开始纵容军队经商,而频发海军违法犯罪式护航走私;邓还更是纵容包括其子女在内的高干子弟们,搞官商勾结性质的“官倒”,而导致贪污腐败开始蔓延、泛滥成灾。军队经商过程中,其部队内部常因各自私人经济利益之分配不公,而频发拔枪动武之火并、或互为伤亡所埋下的私人血仇等悲剧,更是毁我长城、自废武功式败坏了中国军事国防内在软实力。从此国人社会、朝野上下,贪污腐败乱像成风,而泛滥成灾得不可收拾。彻底毁坏了整个国家社会的政治生态环境。

       而后来由此导致的“六四”开枪惨案事件,不正是邓小平当年:为了其强权政治而镇压式平息,当时满大街上游行示威的百姓群众所针对性抗议他邓小平打着“改开”幌子下,所胡作非为、倒行逆施而祸国殃民的不法行径,而居然违法犯罪、乱政乱纲地动用军队,血腥镇压无辜的群众的恶性犯罪事件吗?导致了全球舆论的一致性众口一词的有理有据的严厉谴责!众叛亲离而孤家寡人。连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全都结成统一战线,而拒绝与当时以邓小平为首的伪共统治集团做任何官方对话。迫使邓小平匆匆下台而换人顶替于台面。自己则由前台转为幕后之自诩“核心”而实质性的“垂帘听政”。非但如此,且延续性后患无穷的还在于,从此导致了海内外政治舆论上,台独、港独等国家分裂势力总算籍以做大做强了其内因和外因而形成合力。

       再以及,他后来已经完全无官无职而处于退休之状时,却仍就不改其无视党纪国法、无视政纲规矩,而惯性独裁耍威风的心态。而不经事先报告党中央最高层的批准,便先斩后奏、强买强卖式,带头擅自携家带口、大大小小十几号人的“大队人马”而所谓“南巡”之举,不正是典型涉嫌违反党纪国法、而乱政乱纲性质的“垂帘听政”式干政,以及滥用公款私用于举家出游之举的典范吗?其恶劣榜样所导致的后患无穷,可管窥一斑。从此国人社会,无论政府机构、抑或国企单位,便开始公款吃喝玩乐成灾而贪腐成风。等等,等等,其罪孽数不胜数、罄竹难书。桩桩可全都具备着官方历史性公开的新闻中,那有根有据可佐证、众所周知的历史真相。而毫无任何胡编杜撰。

       故而,事实胜于雄辩。他邓小平根本就没有干过任何一件政治创新性质的所谓“改革开放”!他非但无功,而却反倒是以涉嫌“欺诈罪”性质的政治弄虚作假而实为倒行逆施,背叛党国政治宗旨,而搞伪共修正主义性质的颜色革命而祸国殃民;他根本就没有积极进取性地促进过国家的“四个现代化”!他非但无功,而反倒是:自废武功、前功尽弃式,自毁自废了国家民族品牌的自主尖端科技产业。导致了国家自主尖端科技的进程、国家现代化的进程,无论主观或客观上,曾一度被人为政治所停滞不前,而受阻、倒退、夭折,甚至严重延缓了将近四十年之久......

        同时,也由此可鉴:1)“文革”民主政治运动中,人民群众自发性造他的反、批判他、打倒他,并且毛主席在临终之前完全有根有据地撤职他之举措,今天无不被党史真相之逐一披露而客观实事求是地印证:根本就没有冤枉他!印证了文革民主政治之英明正确性!2)在毛主席去世后,以邓小平为挂帅主导,而将党内政治斗争,以践踏司法并滥用之手法,故意人为冤家错案性审判江青等人之举,完全就是法盲愚昧而乱政乱纲式自毁党国政法公信力。故而,故意人为地以“莫须有”冤假冤案式诬陷、辱骂、抹黑江青和“文革”,实质上就以死无对证、缺席审判手法,诬陷、辱骂、抹黑、否定毛泽东本人、否定毛泽东思想的历史性、现实性的政治地位。事实上,此乃捆绑式不可分割的政治定义。这就是为何邓产党伪共们,为何必须千方百计做实对“文革”之否定、不惜践踏司法信誉也要做实对江青等人之“莫须有”是冤屈之根本所在了!就这么简单! 

       故而,当即中国在朝的统治当局,如果仍顽固不化地继续重复那所谓“特色社会主义”概念下的什么“改革开放”的提法;如果仍继续为邓小平贪功委过做涂脂抹粉、文过饰非式遮丑、而不与其彻底割席,非但无事无补而根本无法掩盖其有根有据的其累累罪孽,却还笃定被视为:一丘之貉而道德政治欠缺法理执政根基,而将必被其国内主流民意、以及海内外华人民意所唾弃、所众叛亲离。            

浏览(709) (3) 评论(4)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东田枫叶 回复 左派反毛者 留言时间:2024-03-26 21:25:26

3)而你所谓“敢牺牲中国人打核战,敢饿死中国人超前还国债,使文明世界惊得目瞪口呆的强大,是街头混混敢往自己大腿扎刀的强大”的说道,就更是无中生有的造谣了!

否则,你能出具毛泽东说过,要主动“牺牲中国恩打核战”吗?没有吧!毛泽东好像只说过类似:你打你原子弹,我打我的手榴弹之类的话吧?有了原子弹之后,还说过:中国绝不会首先使用原子弹吧!呵呵呵,有那句话的具体意思是明确着要“敢牺牲中国人打核战”呀?试问:反击对手的首先核战,就等于主动性质之你所谓的“敢牺牲中国人”了吗?呵呵呵,你汉语理解能力有问题吧!呵呵呵

而所谓“敢饿死中国人超前还国债”的说法就更是可笑了!试问:有具体的、还债期间,中国人口没增添,而反而下降的事实依据来佐证一番吗?否则,不就等于你说假话骗人了嘛 呵呵呵呵

回复 | 1
作者:东田枫叶 回复 左派反毛者 留言时间:2024-03-26 21:17:41

2)你所谓的“是重中之重的东北被私企轻易打垮的垃圾体系”的说道,不就恰恰反过来透视,你们内外合力、而官商勾结着故意把国企给整个“拉垮”之后,贱卖私分了吗?否则,为何毛时代没有如此这般的“拉垮”呀?假设毛时代东北“拉垮”的话,那怎么东北还有那么多重工业奇迹的产出呀?哪来的巨额资金维持着还养活那么多东北人呀?呵呵呵,你私企没有拉垮,怎么就养不住那么多人,而令那么多人下岗失业呀?假设那些所谓“私企”没有官商勾结、吃里扒外而自废武功、杀鸡取卵式自毁自废的“特色”金融体系,怎么可能支撑得住其瞎折腾地赶走那么多员工呀?既然“私企”干得那么好,怎么中国的军队,就类似反动派纸老虎似的,24年来没敢彻底收回仁爱礁呀?呵呵呵




回复 | 1
作者:东田枫叶 回复 左派反毛者 留言时间:2024-03-26 21:17:29

呵呵呵,你这番话,不就完全类似文盲了本能反应了嘛。

1)你所谓的“造不出圆珠笔、高质相机镜头、飞机发动机”,不就等于告诉大家,毛时代的巨大进步,还不够。而有待于后来人,在他所建立的工业体系上,在他的继续立足于“独立自主,自力更生”为主的建国理念上,更上一层楼般地改进改善着进步了嘛!更不该唯可靠仰人鼻息、靠洋吃饭似的“造不如买,买不如租”了嘛。所以,你所谓“造不出来”不就慢慢造!一直努力到“造出来”为止嘛!你接受教育的脚步,不也从幼儿园、到小学、到中学、到高中、再到大学、再到研究生、博士后,等等,走过来的吗?建高楼大厦不也先打地基,然后,再一层一层这么往上建的吗?否则,你不就典型的类似邓小平那般文盲愚昧般“浮夸风”式想“吃快餐”而一口吃成个大胖子呀?呵呵呵。更何况,今天你所说的就那么三点所谓“造不出”来的东西,不正在造出来的途中了嘛!更何况,难道西方国家,每个国家都能造出你所谓的“圆珠笔、高质相机镜头、飞机发动机”呀?呵呵呵,假设它们都能造的话,还依赖进口干什么呀?呵呵呵,所以,你这类文盲式逻辑,起码的道理说服力都没有!假设没有毛泽东时代的奠基,你这些东西,今天更是根本都没有染指的希望!

难道当今的台湾、香港、韩国、印度等,就等造的出来啦?呵呵呵


回复 | 1
作者:左派反毛者 留言时间:2024-03-26 20:37:11

毛泽东建立的工业体系是造不出圆珠笔、高质相机镜头、飞机发动机… 是重中之重的东北被私企轻易打垮的垃圾体系。中国呈现给世界的“强大”是毛敢于冰雕中国人,敢牺牲中国人打核战,敢饿死中国人超前还国债,使文明世界惊得目瞪口呆的强大,是街头混混敢往自己大腿扎刀的强大。——————网友@MC


回复 | 2
我的名片
东田枫叶
注册日期: 2021-09-10
访问总量: 924,760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透过史载真相披露看事物本质:原
· 客观法理戳穿任何仍在为华国锋违
· 《上兵伐谋——世界上史无前例的一
· 自邓产党伪共“颜色改开”以来,比
· 戳穿伪史公众号“泉石流水”文《邓
· 戳穿公众号“党史博采”题为《邓小
· 透视官媒题文《菲律宾动作频频,
分类目录
【饿死千万专题】
· 非但无史载照片可佐证,却连集体
· 即便“没有照片不奇怪”亦无妨其悖
· 看看所谓“饿死三千万”谎编者如何
【杂谈篇】
· 诬毛时代所谓“衣不蔽体,食不果
· 知道啥叫否文革斩江青而反毛后邓
·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的
· 院士、积水潭医院原院长田伟被查
· 客观实事求是地透视台防务部邱国
· 面对违法伪造历史而假李纳诬陷毛
· 第一次阅读到此文,挺新鲜:文/
· 正本清源客观历史真相:当年“上
· 真实历史照可佐证当年“上山下乡”
· 不妨透视一番某网民,是如何造假
【翻译篇】
· 来自油管视频所透视自邓伪共“猫
· 童趣说爱,纯真透彻可爱而意味深
· 洋诗《她,无影无踪》浪漫朦胧幻
· 西语洋诗汉译古诗之技巧探索
【转载篇】
· 透过史载真相披露看事物本质:原
· 《上兵伐谋——世界上史无前例的一
· 自邓产党伪共“颜色改开”以来,比
· 邓产党印证:行业道德操守政治一
· 没有毛主席与斯大林间针锋相对、
· 且勿论“饿死数千万”实百分百假话
· 乱敌炼民而政治达治稳操辉煌的民
· 毛泽东同样于当今欧美所践行民主
· 毛泽东英明论断:中国人的健康,
· 还毛清白:毛刘言论实录说明一切
【人生感言】
· 人穷并不卑贱,只是不太方便
· 母亲节里缅怀“文革”初期的妈妈
· 毛泽东客观属性人类,精神境界思
· 何谓:不如意事常八九,可与人言
【自由诗】
· 远山,呼唤离人的归来 【完稿于
· 今天,还会否怦然心跳
· 抹不掉,远去的牵挂
【格律诗词】
· 沁园春 * 12月26日“泽东节”——伟
· 鹊桥仙 * 牧歌晚唱
· 定风波 * 登顶智利首都发祥地
· 七绝 * 无题
· 七绝 * 踏野
· 七律 * 梦乡天涯
· 定风波 * 西葡风情【完稿于:201
· 定风波 * 重逢小聚
· 如梦令 * 虎年初一
· 定风波 * 春临
【政论篇】
· 客观法理戳穿任何仍在为华国锋违
· 自邓产党伪共“颜色改开”以来,比
· 戳穿伪史公众号“泉石流水”文《邓
· 戳穿公众号“党史博采”题为《邓小
· 透视官媒题文《菲律宾动作频频,
· 管窥吴海龙大使对美十问所透视悖
· 无论反毛与否,毛思想放之四海皆
· 自主研制科技乃毛战略建国远见:
· 事实胜于雄辩:不听伟人言,吃亏
· 所谓“毛和邓让国强起来”之荒谬乃
存档目录
2024-04-01 - 2024-04-26
2024-03-08 - 2024-03-30
2024-02-04 - 2024-02-20
2024-01-04 - 2024-01-31
2023-12-03 - 2023-12-31
2023-11-02 - 2023-11-30
2023-10-01 - 2023-10-31
2023-09-01 - 2023-09-30
2023-08-03 - 2023-08-29
2023-07-03 - 2023-07-31
2023-06-08 - 2023-06-29
2023-05-02 - 2023-05-24
2023-04-04 - 2023-04-29
2023-03-01 - 2023-03-31
2023-02-01 - 2023-02-26
2023-01-02 - 2023-01-28
2022-12-02 - 2022-12-29
2022-11-04 - 2022-11-30
2022-10-01 - 2022-10-30
2022-09-04 - 2022-09-30
2022-08-04 - 2022-08-31
2022-07-02 - 2022-07-28
2022-06-04 - 2022-06-29
2022-05-21 - 2022-05-29
2022-04-19 - 2022-04-19
2022-03-09 - 2022-03-09
2022-02-04 - 2022-02-20
2022-01-01 - 2022-01-31
2021-12-03 - 2021-12-29
2021-11-01 - 2021-11-12
2021-10-06 - 2021-10-18
2021-09-15 - 2021-09-2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