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东田枫叶的博客  
邪恶之所以横行,乃善良沉默所至;正义之所以不张,乃司法不公因果。  
https://blog.creaders.net/u/24561/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真实历史照可佐证当年“上山下乡”国策之纯属双向自愿选择,且送别场面热烈而非哭闹 2024-02-12 06:23:31

       昨天被俺撰文针对性戳穿某网民,故意将毛泽东时代那因应特殊历史阶段之具体国情下、而不得不采纳之权宜阶段性的“上山下乡”国策,其本来就是法定性质之官民之间的双向选择,而你情我愿的事实,却被论坛上那些类似文盲法盲般愣头青式反毛之流,劣根性惯性地篡改、或杜撰、或伪造地歪曲真相成了所谓“惨无人道的强制性的上山下乡运动”。而且,他们这类人,还根本拿不出具体的历史性图文并茂的证据来佐证其歪曲误导性质瞎编乱造;也根本不敢针对性回  应本草民所针对性其假话谎言中逻辑漏洞百出的疑点,释疑之。这不恰恰反过来做实他们自己心虚忐忑而底气不足的心态了嘛!毕竟是假话谎言嘛!还如何“真”得了呢?

       这不,今天一早起来,又发现对方有做补充性修改更新其所谓“笔误”而通知俺所谓:“【这句话完整的说法是‘真正规模庞大、影响到千千万万个家庭的是1978年才结束的强制性的上山下乡运动。’特此更正。】
“这就是了。1978年毛已经死了,知青都返城了,大规模的、惨无人道的强制性的上山下乡运动就正式宣告结束了。”的这一说道。

       然而,问题是:假的,毕竟是假的。永远真不了;真的,毕竟是真的,永远假不了。因为,即便将“1978年”纠正为“1968年”,不也照样无改其故意断章取义历史而个别人和事的性质做以点代面、以偏概全而似是而非式偷换概念方式骗人嘛!更何况,对方还始终不敢针对性回应俺的质问,也根本没有出示不了任何可佐证其被疑似惯性假话谎言的说道之历史真实性嘛!

       该网民不是哭哭啼啼地重复着那所谓“伤痕文学”中所惯用的弄虚作假的惨状手法,以便类似“影帝”般忽悠欺骗不明真相的后人,而所谓“我亲自把我的只上到初中二年级的小弟送上开往山西的火车。车站的气氛真的可用杜甫的诗句来形容:‘牵衣顿足拦道哭,哭声直上干云宵’。为什么会这样?因为是强迫!剥夺十多岁的孩子继续受教育的机会,离乡背井,强迫到遥远的农村插队落户”之类悲惨状况吗?呵呵呵

       然而,只要上网查核一番所公开的历史性“上山下乡”场景真实送别画面,确实客观性凸显:锣鼓喧天、胸带红花、欢笑道别、高歌向上的热烈气愤的真相场面......而且,所有场面的人们,无不精神饱满,神态举止健康;穿着整洁得体而尽显吃饱喝足之状,而根本看不出那些胡说八道的所谓“食不果腹,衣不蔽体”的胡说八道情景嘛!这不就狠狠打脸这帮继续惯性以纳粹“戈培尔”式之极尽弄虚作假、满口谎言着篡改、伪造历史来做“地沟油”政治之坑蒙拐骗之能事了嘛!不妨摘录些历史照片来佐证着打脸其瞎编杜撰而所谓的“车站的气氛真的可用杜甫的诗句来形容:‘牵衣顿足拦道哭,哭声直上干云宵’”的荒唐笑话。因为,根本就没有司法机关或什么伪共“纸老虎”军队在送别现场所谓“强迫性”捆绑押送嘛!完全就是一派胡言乱语,而自取其辱!根本就不会有人傻乎乎地采信其毫无起码根据做佐证的瞎编杜撰“小品”。看看历史图文照片佐证链接如下:

下载 (1).jpg

下载 (2).jpg

下载 (3).jpg

下载 (4).jpg

下载.jpg

       最后,还想补充戳穿的客观事实就是:“既然该网民还能原地更改纠错其笔误的跟帖,而俺却不能的这一事实,不就恰恰透视出:仅凭该网民所具备的操控论坛软件的功能,已经可被疑似其也许就是隐形版主了。否则,那是不该具备此更改的功能的操作的;而且,还能任意拉黑俺,拒绝俺的跟帖于“门外”,而不让俺成功针对性跟帖。而逼得俺不得不另外发博文的方式来针对性反驳之。

      与此同时,看了其将更改文中所谓“这就是了。1978年毛已经死了,知青都返城了,大规模的、惨无人道的强制性的上山下乡运动就正式宣告结束了”说道之后,再实际性联想到当年那些全全部返城的知青:被临时安排到了国企或集体单位之后,不到十年左右,却又被当局勒令他们全部下岗失业、流利失所的悲剧,就恰恰说明了邓产党伪共对知青老百姓“先甜后苦”的诱饵性的欺骗性!呵呵呵。

       而且,有些被下岗了的知青,甚至还想回到原本那起码旱涝保收的知青点农场去的时候,却早已不再被接纳!呵呵呵

       然而,客观事实就是:无论你们如何在编造谎言、伪造历史,却也无改当年“上山下乡”的国策及其客观实践之本身,就是志愿性的双向选择:你情我愿。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历史事实的客观真相,就是如此这般!更何况,从来没有人非法暴力强制性捆绑押送!呵呵呵。连该网民都根本不敢接应这个质问!呵呵呵



浏览(626) (0) 评论(7)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东田枫叶 回复 fangbin 留言时间:2024-02-12 18:47:32

对不起,本草民以及我那些同年纪发小们,可从未有过这类涉嫌伪犯罪性质而侵权的经历!你这类极个别人的、全凭你这几个人共谋的一面之词的所谓“经历”,根本代表不了当年整个大形势以及绝大多数人!而你所梦话般杜撰瞎编的所谓“强迫甚至直接夺去户口本到派出所强行注销的情况”,就已经根本不吻合历史的具体客观情况了!因为,当年的毛泽东时代,毕竟执法或落实政策,还是比较严格的!尤其是在大、中城市里!还算是比较民主规范化的!就凭你这类想当然着凭空瞎编的说法,就已经判断得出,根本就不是你的经历!呵呵呵,也根本不可能发生!因为,任何涉及再如何所谓的“强迫甚至直接夺去户口本到派出所强行注销的情况”,都必须在法理手续上获得当事人的亲笔签字!呵呵呵。即便你那些谬论能成立,当事人也必须愿意自动上车、上船被运载到知青点!假设当事人根本不愿意的话,那么,你的瞎编杜撰性说法,也必须有司法机关强行捆绑、押解到知青点!而即便如此能得逞,释放之后,当事人,仍可逃跑而自行回流!假设如此反复回流成功,就恰恰说明完全就是来去自由的事实了!呵呵呵,除非当事人常年日日夜夜地被上手铐或脚链而完全失去人身自由,而根本不能行动逃跑!呵呵呵

再则,假设你胡编乱造的所谓“车轮战”能成为事实的话,那么,当年那么多毕业生知青,那么,政府该派出多少个“连、排”的工作人员,才能实现对众多学生家庭的“车轮战”呀?呵呵呵呵。那不逻辑漏洞、假话连篇而自欺欺人、自取其辱了嘛!

所以,可鉴:你瞎编杜撰的梦话故事,虽然非常经常。却是逻辑自相矛盾而前言不搭后语、自掌嘴巴了!呵呵呵,自欺欺人而尽显文盲法盲无知!呵呵呵


回复 | 0
作者:fangbin 留言时间:2024-02-12 18:16:51

你知道那些车轮战,不让学生一家老小睡觉的情况吗,你知道强迫甚至直接夺去户口本到派出所强行注销的情况吗?撒谎撒到我们这一代面前了,搧你两个大嘴巴!

回复 | 2
作者:东田枫叶 回复 cosomo123 留言时间:2024-02-12 12:36:17
你愣头青般不懂装懂的笑话在于:你到现在,却仍未找到任何你所谓的“毛贼”干过的任何涉嫌“盗窃罪”的问题呢!你还能违法犯罪式干涉别人的“感情注入”人权呀?呵呵呵,看来,事实确实证明了:反毛而拥邓伪共之流,必然独裁专制了嘛……
回复 | 0
作者:东田枫叶 回复 cosomo123 留言时间:2024-02-12 12:12:49
另外,你那离题万里地形容俺所谓“不然不会对毛贼注入如此深厚的情感”的说道,试问:难道对谁是否“注入如此深厚的感情”,不是国际人权法所赋予人们的人权吗?俺没有违法犯罪了吧?否则,这不就充分暴露你假民主真独裁了嘛……
回复 | 0
作者:东田枫叶 回复 cosomo123 留言时间:2024-02-12 12:05:05
类似你这种惯性热衷于文不对题、答非所问的胡编杜撰的手法,不就恰恰反过来说明、或佐证了,你这类人之前所有说三道四毛泽东的话,全都类似纳粹“戈培尔”式无中生有、瞎编杜撰、假话谎言成性了嘛!
试问:1)我有必要反邓吗?难道你这一番说道,不就恰恰反证了我所涉及邓问题,全都是真实的历史事实了嘛!否则,怎么可能反得了他呢?呵呵呵,邓小平不也强调嘛:要“实事求是”嘛!
而你这种纳粹“戈培尔”式假话谎言、无中生有“扣帽子”式手法,不正是类似“文革”初期那“联动红卫兵”的打砸抢武斗的手法吗?你需要我发给你卞仲云被欧死的照片吗?以便佐证一番吗?呵呵
回复 | 0
作者:cosomo123 回复 cosomo123 留言时间:2024-02-12 10:37:58

因为邓开的中央政治局有决议, 不承认毛的任何私生子, 所以东田忿忿不平反邓到现在!

回复 | 6
作者:cosomo123 留言时间:2024-02-12 10:36:02

应当是东田的母雌辈伺候过毛。 东田说过他的母雌是英语教师。可能伺候毛时生下东田崽,现在东田一天捧一堆毛屎到万维,炫耀其母雌的过去的光辉业绩!

=============================

他的父辈或祖父辈一定是毛时代的既得利益者,如:以整人为生的政治流氓,打砸抢分子,抑或有受过老毛宠幸的女文工团员。

不然不会对毛贼注入如此深厚的情感


回复 | 9
我的名片
东田枫叶
注册日期: 2021-09-10
访问总量: 924,430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透过史载真相披露看事物本质:原
· 客观法理戳穿任何仍在为华国锋违
· 《上兵伐谋——世界上史无前例的一
· 自邓产党伪共“颜色改开”以来,比
· 戳穿伪史公众号“泉石流水”文《邓
· 戳穿公众号“党史博采”题为《邓小
· 透视官媒题文《菲律宾动作频频,
分类目录
【饿死千万专题】
· 非但无史载照片可佐证,却连集体
· 即便“没有照片不奇怪”亦无妨其悖
· 看看所谓“饿死三千万”谎编者如何
【杂谈篇】
· 诬毛时代所谓“衣不蔽体,食不果
· 知道啥叫否文革斩江青而反毛后邓
·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的
· 院士、积水潭医院原院长田伟被查
· 客观实事求是地透视台防务部邱国
· 面对违法伪造历史而假李纳诬陷毛
· 第一次阅读到此文,挺新鲜:文/
· 正本清源客观历史真相:当年“上
· 真实历史照可佐证当年“上山下乡”
· 不妨透视一番某网民,是如何造假
【翻译篇】
· 来自油管视频所透视自邓伪共“猫
· 童趣说爱,纯真透彻可爱而意味深
· 洋诗《她,无影无踪》浪漫朦胧幻
· 西语洋诗汉译古诗之技巧探索
【转载篇】
· 透过史载真相披露看事物本质:原
· 《上兵伐谋——世界上史无前例的一
· 自邓产党伪共“颜色改开”以来,比
· 邓产党印证:行业道德操守政治一
· 没有毛主席与斯大林间针锋相对、
· 且勿论“饿死数千万”实百分百假话
· 乱敌炼民而政治达治稳操辉煌的民
· 毛泽东同样于当今欧美所践行民主
· 毛泽东英明论断:中国人的健康,
· 还毛清白:毛刘言论实录说明一切
【人生感言】
· 人穷并不卑贱,只是不太方便
· 母亲节里缅怀“文革”初期的妈妈
· 毛泽东客观属性人类,精神境界思
· 何谓:不如意事常八九,可与人言
【自由诗】
· 远山,呼唤离人的归来 【完稿于
· 今天,还会否怦然心跳
· 抹不掉,远去的牵挂
【格律诗词】
· 沁园春 * 12月26日“泽东节”——伟
· 鹊桥仙 * 牧歌晚唱
· 定风波 * 登顶智利首都发祥地
· 七绝 * 无题
· 七绝 * 踏野
· 七律 * 梦乡天涯
· 定风波 * 西葡风情【完稿于:201
· 定风波 * 重逢小聚
· 如梦令 * 虎年初一
· 定风波 * 春临
【政论篇】
· 客观法理戳穿任何仍在为华国锋违
· 自邓产党伪共“颜色改开”以来,比
· 戳穿伪史公众号“泉石流水”文《邓
· 戳穿公众号“党史博采”题为《邓小
· 透视官媒题文《菲律宾动作频频,
· 管窥吴海龙大使对美十问所透视悖
· 无论反毛与否,毛思想放之四海皆
· 自主研制科技乃毛战略建国远见:
· 事实胜于雄辩:不听伟人言,吃亏
· 所谓“毛和邓让国强起来”之荒谬乃
存档目录
2024-04-01 - 2024-04-26
2024-03-08 - 2024-03-30
2024-02-04 - 2024-02-20
2024-01-04 - 2024-01-31
2023-12-03 - 2023-12-31
2023-11-02 - 2023-11-30
2023-10-01 - 2023-10-31
2023-09-01 - 2023-09-30
2023-08-03 - 2023-08-29
2023-07-03 - 2023-07-31
2023-06-08 - 2023-06-29
2023-05-02 - 2023-05-24
2023-04-04 - 2023-04-29
2023-03-01 - 2023-03-31
2023-02-01 - 2023-02-26
2023-01-02 - 2023-01-28
2022-12-02 - 2022-12-29
2022-11-04 - 2022-11-30
2022-10-01 - 2022-10-30
2022-09-04 - 2022-09-30
2022-08-04 - 2022-08-31
2022-07-02 - 2022-07-28
2022-06-04 - 2022-06-29
2022-05-21 - 2022-05-29
2022-04-19 - 2022-04-19
2022-03-09 - 2022-03-09
2022-02-04 - 2022-02-20
2022-01-01 - 2022-01-31
2021-12-03 - 2021-12-29
2021-11-01 - 2021-11-12
2021-10-06 - 2021-10-18
2021-09-15 - 2021-09-2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