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东田枫叶的博客  
邪恶之所以横行,乃善良沉默所至;正义之所以不张,乃司法不公因果。  
https://blog.creaders.net/u/24561/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再论邓右投降外交而政法理论水平肤浅幼稚,国防实践尽显与虎谋皮之幼稚而纵虎为患的狡 2024-01-04 12:10:30

参考视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TqRqAs4LX8

       再继续老人式自言自语的唠叨(不涉及任何其他人):

       中国自毛共被邓产党伪共修正主义集团推翻之后,其统治集团就开始了那什么“邓小平理论”之类歪理邪说作为政治指导理论,而一直奉行那右倾投降主义而丧权辱国性质的外交国防而所谓“搁置争议,共同开发”的歪理谬论下,花言巧语狡辩式丧权辱国、卖国求荣。这便是为何,在此基础上,再进而衍生出另外五花八门而尽是一厢情愿式自欺欺人般自我硬性捆绑别人意志,而强词夺理的什么“夫妻关系”外交而所谓“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梦幻;抑或,唯生产力论的什么“市场换技术”或“造不如买,买不如租;抑或,救某国就是救中国;又抑或什么谁跟谁都“不能脱钩......你离不开我,我也离不开你...... ”;还什么“历史一再证明,和平解决争端,才是唯一正确的出路”等等之类,不一而足。无不尽是些唯心主义政治而类似缺钙而软骨头病式、贪生怕死性质的货色。而且,还尽类似“肉包子打狗,有去无回”的那类一厢情愿,而最后,自取其辱的性质结局。

       什么叫做“唯心主义”呀?不就其一直在类似自言自语式的一厢情愿而自欺欺人,还误人误己还误国之类的歪理谬论和实践嘛。所以,其外交国防就必然以“不争论”式妄自菲薄而敌我不分;长他人的士气,而灭自己的威风,从而怯战投降。以及,将本该属于法理正当正义的所谓“人道主义”,故意,移花接木式偷换概念地强行与那些已经做实了纯属涉嫌违法犯罪性质的人和事,做非对称性牵强附会的生搬硬套,而混淆一谈,以此故意歪理歪曲事实真相,来误导视听。已转移社会谴责的视线嘛!

       所以,他们不就一直在政治和法理上,一度幼稚无知地自己吓自己地所谓 “毕竟如果这之菲律宾海军陆战队饿死在坐滩军舰上,那事情就闹大了。矛盾将急剧恶化,正中了美国的圈套”的说道,就显然荒唐性的法盲笑话了!中国这种自己知法犯法而逻辑漏洞百出、道理尽是西方式双重政治标准之前后矛盾的说法,连法律上的逻辑都说不通!凸显其统治软实力上,建国治国的政治理论性质之知识肤浅、幼稚、愚昧而落后。

       1)首先,是菲方违法犯罪性质入侵中国领土在先。这是客观摆在那里的事实了吧!故而,从法律的角度而言,凡属违法犯罪性质发生在线的事情,其任何后续之试图维系其事实之违法犯罪的性强化或扩大化的言行举止,均属于法理层面之追加性、恶化性违法犯罪,而根本无法在司法检控上站得住脚。

       2)而作为被违法罪犯侵犯者,明知对方违法犯罪,却仍然去明知故犯性质的有法不依地去执法。而是纵容罪犯其维系其违法犯罪性质之延续其强化、扩大化达N年或24年之久,这本身就是亵渎司法、亵渎履责而渎职。

       而且,假设违法入侵的罪犯由于自身侵略他国而死于入侵的过程中的话,难道还居然能自己吓自己般倒打一耙而成了受害、受侵略方的中国,该其死亡责任啦?这不就更是反过来做实了:这类幻想小说的杜撰者,其所故意做人为之移花接木着偷换概念,而更沦陷到成了其所谓的“美国的圈套”嘛!

       难道那是美国的领海吗?如果不是美国的领海的话,那么,中方不是一再强调那所谓“与任何域外国家”毫无法理领土的关系吗?如果中方之所以怯战之背后因果关系,实乃畏惧对方的“防务协议”的话,那么,试问:人家双方之间,那不就仅仅是个“防务协议”嘛。而并非“协助侵略性协议”嘛!这在法理上,跟中方所谓“上了谁的当”,有啥法理逻辑上之必然关联呀?

        3)如果你中方在倍受欺负性非法入侵进犯的罪犯面前,还居然偷换概念性质地害怕对方与所谓“域外国家”之间所签署的那什么“共同防务协议”的话,那不就反过来,可以被视为从法律上印证了:你中方法理和心理防线上,已经概念定义性认可了那片领海岛屿,实属对方的法属领土了嘛。否则,你中方在自己完全具备综合硬实力的前提下,还心虚害怕、尽显底气不足干什么呀? 此举不就变相承认了自己反而类属侵占了别人的法属领土,而无非仍在做非法无理的狡辩了嘛!

       否则,该又怎么解释呀?难道当今的中国外交国防的司法理论水平,就这么个断层式的概念上之不懂装懂了吗?这不就事实上反过来印证并鼓励了这么现实了嘛:南海任何声索国,只要认真“照葫芦画瓢”地效仿菲律宾的榜样:在采取菲国同样的侵略侵权式进犯中国的南海主权范围内的岛屿之前,也与某西方“域外大国”之间签订个“共同防务协议”的话,不就也照样可暗中确保自己有底气,以便配合着菲国,采取遥呼相应的群狼式战术而都各自以“坐滩”侵占式圈地圈海,而就不怕中国那“纸老虎”般邓产军了嘛!那不恰恰反过来说明了中国自己,当今这二十多年来,早就一直在陷入了“上当受骗”的阴谋中了嘛!难道这就是当今的中国邓产军高层,那愚昧不堪兵法战略战术呀?居然连个大街上撒泼打滚的泼妇的思维水平都不如!

       4)再就是:既然中方那么担惊受怕那所谓“如果这之菲律宾海军陆战队饿死在坐滩军舰上,那事情就闹大了。矛盾将急剧恶化,正中了美国的圈套”的话,那么,试问:怎么就不彻底使用自己法理主权范围内,所赋予的依法执法的职责而履责,在限期对方修复不果的现实前提下,令海警依法强行登上那艘已经做实了其违法入侵而坐滩破船去,依法逮捕那些非法入侵者,并进而仍旧以那什么“人道主义”之说道,将他们送回其境内的渔船,让他们仅早享受中方所恩赐的那什么“人道主义”福利,而赶快回家尽享天伦之乐的团聚、从而避免其“饿死在坐滩军舰上”呢?否则,这不就典型邓产党投降主义性质的疑似在暗中里应外合、沆瀣一气地主动丧权辱国的行径了嘛!因为,这种国防军事上毫无任何积极作为之举,不就完全违背了毛泽东军事政治思想之“凡是敌人反对的,我们就要拥护;凡事敌人拥护的,我们就要反对”的政治和军事斗争的道理逻辑了嘛!完全悖论事物运作之科学逻辑规矩了嘛!那是能强词夺理狡辩得过去的吗?除非是在做法理上之明知故犯而强权政治式无理狡辩!

       什么叫做毛泽东思想对敌策略之“凡是敌人反对的,我们就要拥护;凡事敌人拥护的,我们就要反对”的具体化呀?直白地说,不就是将看似复杂的问题,巧妙地简化之嘛:除了人类自身本能之自然的吃喝拉稀所需、以及双方谈妥的承诺之外,凡是对手让你干的事情,你就拒绝之;凡是对手不想你干的事情,你还就得偏要干。不就是这么回事嘛!现在谁最不乐意你中方在南海被侵占领土,做反击侵略之举呀?不正是对手嘛!所以,人家就要忽悠你中国,而所谓“维持现状”了嘛......结果,你中方越是纵容对手持之以恒不断地入侵骚扰,而不作为去遏止之,不就也意味着帮对手“维持现状”了嘛。那就更是自陷入“上当受骗”了嘛.......

       5)如果完全合法合规、依法执法地反抗性反击入侵者的正义之举,就所谓的“冒险”的话,那么,毛泽东时代都不知道“冒险”多少次了!而且,毛时代,还是所反抗反击 对手,还根本不是什么“代理国战争”呢!全都是谁来违法进犯,我就坚定不移地依法执法!并且开诚布公地让全世界都“透明度”性质的知道,中国自己都干了什么合法合规的保家卫国的正义之举!而且,屡屡以弱势装备而得手!赢得了对手法理上之心服口服。上了什么“当”了吗?

       而今天中国在完全拥有世界一流的先进装备的前提下,那法理上本该属于“养兵千日,用兵一时”的军队,采纳邓小平那种明知故犯宪法所具体规范之保家卫国的国防条例,而居然不敢依法执法,而“遗嘱”所谓“不要打仗。就搞搞演习、检阅”的话,不就恰恰说明了自己背叛政治宗旨、违反行业道德操守而心虚害怕,从而反过来被视为类似自己在涉嫌违法犯罪式抢了别人的东西而被捉了个现场,而哑口无言、理屈词穷着唯有狡辩了嘛。同时,也就意味着被视为:自己就在变相承认了那个国际仲裁结论,而完全“上当”了嘛!

       6)又据网上有人称:将那完全属性依法执法之反抗性反击入侵的正当正义行为,谬论般所谓“就是别上当受骗”,实乃担心战火会类似“俄乌战争”会由此在南海爆发.....云云。呵呵,如果这类三岁稚童都不如的言者,是中国外交国防背景的人的话,那整个就典型的书生政治幼稚病性质政治军事盲,而逻辑上纯属南辕北辙而说不通了。一,乌克兰原本就是区域性大国而军事战力强悍之强国。具备一定的工业产能基础和一定的科技能力,且还是个丰富的资源大国等,而具备维系其一定持久战的能力。那是菲律宾这类仍然综合性处于更为贫穷落后国家可比较、而能有起码的军事硬实力可与中国抗衡并类似乌克兰般做得到的吗?非也。 二,就地理位置而言,相交于乌克兰之地处毗连欧洲北约之陆空运输之便捷而言,菲律宾则纯粹就是岛国,而更凸显孤岛难援而战时其军力孤掌难鸣。故而,任何所谓“域外盟国”欲帮助的话,要么,果真勇敢、不怕牺牲地亲自履约而共同“防务协议”(看官请注意:所谓“防务”的遣词造句定义,其法理上即严格、却又模棱两可般规范着,其具体行为也完全可将其自己军队出于菲律宾境内之“防务”或派遣军事教官前往菲国,做指导下或指挥性的所谓“防务”。而未必,非得大队人马、坚船利炮式陪同菲国进入炮火连天的前线战场去送死不可。人家身家性命可真贵着呢),其实质性;要么,唯有隔海遥呼相应着外交声援;要么,外贸金融之类干涉罢了......

       然而,问题是,当涉及到自己所面对的敌手,是那最终感悟了毛思想韬略后而反应过来做实质性战争因应的庞然大物中国时,那么,任何所谓“域外国家”们,就不得不有所三思而后行的必要了。所以,有人怯战而过虑中菲之争,会导致类似那什么“俄乌之战”的说道,纯粹就疑似政治和军事一知半解性质的杞人忧天式瞎蒙瞎猜,而伪命题。反倒是:你越怕什么,它就越来什么。你越是不怕,它还真的未必会出现。这就毛思想所定论之:凡敌反者,我必拥之;凡敌拥者,我必反之的逻辑道理了。

       至于人家那所谓“域外国家”是否会由于中国依法反抗性反击入侵者而做啥非法非规的反应,那么,问题是:既然中国是在确保自己完全正义的前提下行事的话,还有啥可怕任何所谓“域外国家”的军事介入吗?

       为法理正义之保家护土卫国而战,本来就完全法理名正言顺,而必然得道多助,而倍受国人社会内上下的支持。更不可能缺少国际上同情理解的正义道德舆论的声援和支持!有啥好心虚害怕的呀?反过来,于对手而言,无论其是域内或所谓“域外”,将无不必然在国际舆论上,失道寡助而没人理睬。如果中国当局,连这么点正义感的底气都没有的话,那还能算得上所谓的什么“负责任的大国”吗?连自己自身的安全保障都根本无能为力自卫确保的话,还算得上是所谓“负责任的大国”吗?谁还敢跟你或心甘情愿跟你中国这么个虚有其表“高富帅”、而败絮其中实为虚胖弱势之类,外强中干而毫无起码保家卫国而不怕牺牲的起码战争意志力、而却自吹自擂的所谓“负责任大国”靠近一起搞团结、或搞统一战线呀?

       种种综合上述,都难免令人质疑:中国那些高高在上,只会养尊处优的搞关系、搞内斗的“高富帅”将官们,他们知道如何对外抗敌打仗吗?懂军事吗?懂什么叫做战略藐视,战术重视吗?懂得啥叫军事上“该出手时就出手”,“当断不断,反受其乱”吗?啥都不懂、啥都不敢。却还一再一厢情愿地试图“与虎谋皮”而变相纵虎为患,导致对手得寸进尺地漫天要价!要么,就成天只会高谈阔论些空洞无物的瞎扯些没完没了的什么“战略定力”;再伴随着些类似公款消费性质的高位高薪、养尊处优着;拉关系、谋升官、某军衔等之类,那华而不实的德性配位吗?连自己的领土完整早已受到了连续二十四年的挑衅、入侵、进犯、掠夺等,都根本不敢反抗式开火反击,还就只会东拉西扯地堵截来、堵截去地玩猫捉老鼠的游戏、或打几串水炮过“泼水节”等之类瞎掰扯皮;就完全类似:你自身性命都无法自保了,还负得起那个什么“责任”担当吗?所谓“大国”,说穿了,不就是“傻大个”或“胖小伙儿”嘛!就请别再继续假话谎言地政治上忽悠着骗吃骗喝了。还不如,干脆彻底向菲佣国割地赔岛,认栽那国际仲裁算了......那起码还可以终止那成天假话谎言的自吹自擂着骗人、误导视听。也许,还更能反倒显得那什么“负责任大国”呢!

       故而,如此这般的怯战逃跑主义的话,又还如何个所谓“测试一下”人家背后的那个所谓“域外大国”呀?还有必要所谓“测试”吗?其因果效应的答案,不都早就客观现成地摆在历史中了嘛!还狐疑个啥呀?毛主席不就早就“测试”过了嘛!否则,为什么全世界都公认毛之英明伟大呀?此外,当今的普京、金正恩、古巴、伊朗等国,不也早就“测试”过了、并仍然在一直“测试”着嘛!不就那么回事嘛!俄国由此倒下啦?朝鲜也垮了吗?伊朗由此解体了吗?小小的古巴、或委内瑞拉等,都散架了吗?不都根本没有嘛!不就你中国的外交国防等乃至整个国家的政治统治软力,自从邓小平那背叛政治宗旨、背叛军事理论和实践的歪理邪说洗脑之后,才以至于敌我概念颠倒黑白、而法理逻辑本末倒置着为自己软弱无能的怯战而百般巧立名目借口做狡辩嘛。别说那什么“域内”或“域外”国家看不起你,连自己的人民都未必看得起......还啥个“负责任的大国”嘛.......

       其实,从刑事犯罪的心理学而言,实质上,只要警察敢于依法履责而执法,正义敢于硬性伸张时,往往强盗更怕警察,邪恶更怕正义。如果自己明明是正义之师而正义之举,而居然害怕邪恶罪犯了的话,那不就完全印证了自己即惹事、又怕事,而根本不代表自己所一直自吹自擂的所谓“负责任大国”的了嘛!根本就不负责任嘛!法理就:是非不分、正邪不分,而类似无头苍蝇似的,仅想凭运气瞎蒙瞎撞着“摸石头过河”......那还不自欺欺人、自取其辱嘛。



浏览(19810) (1)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东田枫叶
注册日期: 2021-09-10
访问总量: 924,34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透过史载真相披露看事物本质:原
· 客观法理戳穿任何仍在为华国锋违
· 《上兵伐谋——世界上史无前例的一
· 自邓产党伪共“颜色改开”以来,比
· 戳穿伪史公众号“泉石流水”文《邓
· 戳穿公众号“党史博采”题为《邓小
· 透视官媒题文《菲律宾动作频频,
分类目录
【饿死千万专题】
· 非但无史载照片可佐证,却连集体
· 即便“没有照片不奇怪”亦无妨其悖
· 看看所谓“饿死三千万”谎编者如何
【杂谈篇】
· 诬毛时代所谓“衣不蔽体,食不果
· 知道啥叫否文革斩江青而反毛后邓
·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的
· 院士、积水潭医院原院长田伟被查
· 客观实事求是地透视台防务部邱国
· 面对违法伪造历史而假李纳诬陷毛
· 第一次阅读到此文,挺新鲜:文/
· 正本清源客观历史真相:当年“上
· 真实历史照可佐证当年“上山下乡”
· 不妨透视一番某网民,是如何造假
【翻译篇】
· 来自油管视频所透视自邓伪共“猫
· 童趣说爱,纯真透彻可爱而意味深
· 洋诗《她,无影无踪》浪漫朦胧幻
· 西语洋诗汉译古诗之技巧探索
【转载篇】
· 透过史载真相披露看事物本质:原
· 《上兵伐谋——世界上史无前例的一
· 自邓产党伪共“颜色改开”以来,比
· 邓产党印证:行业道德操守政治一
· 没有毛主席与斯大林间针锋相对、
· 且勿论“饿死数千万”实百分百假话
· 乱敌炼民而政治达治稳操辉煌的民
· 毛泽东同样于当今欧美所践行民主
· 毛泽东英明论断:中国人的健康,
· 还毛清白:毛刘言论实录说明一切
【人生感言】
· 人穷并不卑贱,只是不太方便
· 母亲节里缅怀“文革”初期的妈妈
· 毛泽东客观属性人类,精神境界思
· 何谓:不如意事常八九,可与人言
【自由诗】
· 远山,呼唤离人的归来 【完稿于
· 今天,还会否怦然心跳
· 抹不掉,远去的牵挂
【格律诗词】
· 沁园春 * 12月26日“泽东节”——伟
· 鹊桥仙 * 牧歌晚唱
· 定风波 * 登顶智利首都发祥地
· 七绝 * 无题
· 七绝 * 踏野
· 七律 * 梦乡天涯
· 定风波 * 西葡风情【完稿于:201
· 定风波 * 重逢小聚
· 如梦令 * 虎年初一
· 定风波 * 春临
【政论篇】
· 客观法理戳穿任何仍在为华国锋违
· 自邓产党伪共“颜色改开”以来,比
· 戳穿伪史公众号“泉石流水”文《邓
· 戳穿公众号“党史博采”题为《邓小
· 透视官媒题文《菲律宾动作频频,
· 管窥吴海龙大使对美十问所透视悖
· 无论反毛与否,毛思想放之四海皆
· 自主研制科技乃毛战略建国远见:
· 事实胜于雄辩:不听伟人言,吃亏
· 所谓“毛和邓让国强起来”之荒谬乃
存档目录
2024-04-01 - 2024-04-26
2024-03-08 - 2024-03-30
2024-02-04 - 2024-02-20
2024-01-04 - 2024-01-31
2023-12-03 - 2023-12-31
2023-11-02 - 2023-11-30
2023-10-01 - 2023-10-31
2023-09-01 - 2023-09-30
2023-08-03 - 2023-08-29
2023-07-03 - 2023-07-31
2023-06-08 - 2023-06-29
2023-05-02 - 2023-05-24
2023-04-04 - 2023-04-29
2023-03-01 - 2023-03-31
2023-02-01 - 2023-02-26
2023-01-02 - 2023-01-28
2022-12-02 - 2022-12-29
2022-11-04 - 2022-11-30
2022-10-01 - 2022-10-30
2022-09-04 - 2022-09-30
2022-08-04 - 2022-08-31
2022-07-02 - 2022-07-28
2022-06-04 - 2022-06-29
2022-05-21 - 2022-05-29
2022-04-19 - 2022-04-19
2022-03-09 - 2022-03-09
2022-02-04 - 2022-02-20
2022-01-01 - 2022-01-31
2021-12-03 - 2021-12-29
2021-11-01 - 2021-11-12
2021-10-06 - 2021-10-18
2021-09-15 - 2021-09-2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