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叔涵畅谈  
叔涵畅谈博议天下事,实话实说,实事求是!  
网络日志正文
中共宪法的土匪本色 2022-01-17 03:29:28

中共宪法的土匪本色

陈叔涵

上个月4号是中共国的第八个宪法日。我特地通读了一遍中共最新版的宪法,一读不打紧,读后才发现中共宪法是一部名副其实的恶法,旨在让土匪行径合法化。在中共国,谁是土匪呢,当然就是鱼肉人民、压榨人民的中共官僚集团,匪首自然就是庆丰帝了。土匪最突出的特征就是强抢,其次就是蛮横无理。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中共宪法里赤裸裸的土匪特性。

既然中共可以说中国必须由中共来领导,那么,其他党派一样也可以说中国必须由他们来领导。因此,由谁来领导中国大陆不是由哪个政党说了算,而是由全体大陆人民说了算。难道在中共诞生以前中国就没有存在过吗?事实是,没有中国,哪来的中共?中共将自己置于中国之上,根本就逻辑不通,本身就是一种强盜行为!从公元前221年秦始皇统一中国一直到公元1949年中共建政之前,这期间二千多年,中国一直都不是由共产党领导,中国人不也创造了辉煌的文明和灿烂的文化吗,不也照样走过了一个又一个春秋冬夏吗?关键是,中国必须由中共领导不是广大人民的心声,是中共为垄断执政权力而在其宪法里强行规定的,属于不折不扣的霸王条款。它粗暴地剥夺了其他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的执政权利,本身就不合天理,也丝毫没有尊重人民的意愿,是明摆着强奸民意!以宪法的形式强奸民意,这世上除了土匪还有谁敢这样在光天化日之下行强奸之事?!

中共的荒谬逻辑是,中国离不开中共,然而历史事实却证实刚好相反。中共灭亡了,中国依旧会存续。中国这块土地上的王朝一个接一个都灭亡了,而中国依旧存在。如,秦朝、汉朝灭亡了,中国不灭;唐朝、宋朝灭亡了,中国不灭;明朝、清朝灭亡了,中国仍然不灭。中共政权也不过是跟历史上的王朝一样,是中国这块土地上的一个过客,其实行的专制极权制度也跟历史上的王朝没有本质区别,只不过是披上了一层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的皮罢了,同样摆脱不了跟其他王朝一样的命运!中共灭亡了,中国肯定还在,少了中共地球照样转。所不同的是,中国没了中共这个恶魔,中国人就可以真正做有尊严的人了!

生活的常识告诉我们,生活是五颜六色的,不只是一种颜色,红色;生活中所使用的工具也是多种多样的,不只是镰刀和斧头。一个国家的政治团体也不止一个,一个政党独霸一个国家的执政权力,这本身就是土匪行为。由土匪制定的宪法自然只会体现土匪的意志而不是人民的意志,因而,中共宪法注定是一部恶法。

中共之所以敢明目张胆地把土匪条文写入宪法,除了由匪性支配,加之手握枪杆之外,还有历史及文化上的原因。表面上看,中共是一个现代的政党而骨子里依旧是根深蒂固的帝王意识,那就是:打天下、坐天下。中共就跟古代历史上的那些造反成功的土匪一样,先用暴力抢夺政权,然后,一切都由土匪说了算。然而,这种意识本来就是土匪强盜逻辑,即,谁抢到就归谁所有,完全不在意抢劫是犯罪行为。试问,用枪杆子作恶,有什么罪恶是不能得逞的?小到抢银行、强奸,大到推翻合法政府,都能成功。因此,历史上各个王朝的开国帝王不过就是土匪头子罢了,中共国也不例外!

为什么说打天下、坐天下是强盗土匪逻辑呢,因为天下从来都不是打来的。试看,长江、长城、泰山、黄河,它们自古就摆在那里,打与不打,它们都会安然在那里!所谓打天下,就是用暴力夺取国家政权,是极少数野心家为了取得控制天下人的绝对权力而煽动百姓去当炮灰,从而实现他们的政治野心。野心家的愿望一旦实现,就开始了坐天下的过程,也即奴役、压榨老百姓的过程。打天下的目的是为了获得控制百姓的权力,坐天下就是使用这些权力来奴役、压榨百姓,仅此而已。中国古代王朝的政权更迭就是一连串打天下坐天下的周期循环,中国几千年的历史一直都在这个周期里运行,从古代秦始皇一直循环到现代毛始皇、庆丰帝习近平。

中共从没想过从历史中汲取教训,从而让中国政治摆脱王朝周期律的窠臼,朝宪政的方向健康地发展,而是死死抱着腐朽落后的古代帝王意识不放,希冀世世代代坐江山。为了愚弄中国人民,中共为专制统治披上共产主义的面纱,实质就是借共产之尸还专制之魂,无非就是复辟古代专制统治,所谓的人民代表大会和政治协商会议不过就是中共极权专制的遮羞布。当今的中共政权相比古代历史上的王朝,不但没有进步,反而在某些方面还更加落后。至少,古代的大臣们还可以向皇帝建议和提意见。如在唐代,魏征甚至可以当着百官的面批评皇帝。现在呢,哪个官员敢批评习近平啊。可见,中共的极权专制比之古代王朝,有过之而无不及。要不然,全国人民,不要说官员们,就连普通老百姓也都个个噤若寒蝉,哪个敢对习近平说半个不字?这也刚好从另一个侧面反映出中共的残忍远远超过历史上的那些土匪!

中共宪法除了体现强抢、强迫这种土匪特性以外,另一种土匪特性:蛮横无理,也在中共的宪法里体现得淋漓尽致。

中共宪法第三十三条明文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在法律面前一律平等。荒唐的是,其它条文又公然否认了这种平等!宪法对国家主席和中央军委主席的任期没有限制,也就是说,国家主席和中央军委主席可以干到死为止。然而,对人大委员长和国务院总理的任期却有限制,即不超过两届。试问,这是哪门子的法律面前一律平等啊?既然人大委员长、国务院总理、国家主席以及军委主席都同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国家主席和军委主席可以无限任职,为什么人大委员长和国务院总理就不能呢?这不是公然给予国家主席和中央军委主席特权吗?既然可以有特权,中共宪法第五条为何又要规定,任何组织或个人不得有超越宪法和法律的特权呢?这不就成了在同一部宪法里既可以有特权,又不得有特权吗?换句话说,就是该有特权的时候就可以有特权,不该有特权的时候就不得有特权,至于什么时候该有什么时候不该有,那就由皇上说了算。世上只有中共国才会有如此扯淡的宪法!

无独有偶,中共宪法第五条白纸黑字写着:任何组织或个人不得有超越宪法和法律的特权。但是,第七十四条又明确规定:在人大开会期间,未经主席团许可,人大代表不受逮捕或刑事审判;在人大闭会期间,未经人大常委会许可,人大代表不受逮捕或刑事审判!既然任何组织或个人不得有超越宪法和法律的特权,为什么人大代表可以例外?难道人大代表不应该守法吗,人大代表若是犯罪嫌疑人,有什么特权可以免受逮捕或刑事审判呢,这不就是公然鼓励人大代表违法乱纪吗?人民代表大会固然是最高权力机关,可是,权力机关也不可妨碍执法啊。上述归定不就是直接告诉世人,在中共国,权力比法还大吗?既然如此,中共宪法为何要提什么依法治国呢,不如直接说以权治国!习皇帝甚至说,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既然连宪法都不能束缚权力,还有什么制度高于宪法呢?!

更搞笑的是,中共宪法规定,人民代表大会是最高权力机关,其负责人的任期有限制,而在最高权力机关之下的国家主席,其任期反而没有限制。试问,到底是国家主席听命于人民代表大会还是人民代表大会听命于国家主席?如果说国家主席听命于人民代表大会,那么,为何国家主席的任期无限而人大委员长的任期有限?如果说人民代表大会听命于国家主席,那么,人民代表大会怎可以配称最高权力机关呢?这不就很明显的自相矛盾吗?这可是宪法条文,不是一般性的法律文件啊!然而,土匪根本就不在乎这些条文的逻辑性,因为宪法的解释权也掌握在土匪手里。土匪从来就没把法律放在眼里,试问,土匪讲法律,那还是土匪吗?土匪既然连法律都不在乎,当然就不会在乎法律条文的逻辑性了!

以上我仅仅是指出中共宪法条文本身的土匪特征,不涉及法律在现实生活中的具体实施。那么,结合现实可以证明中共宪法的土匪特性吗,当然能。就好比我称某人是小偷,我得拿出证据。否则,就是诬陷。同样的,我说中共宪法匪性昭彰,我也要拿出实据。

中共宪法第三十五条明文规定:公民有言论、集会、结社的权利与自由……实际上呢,在中共国,只有党的喉舌才可以有言论自由。老百姓,不要说在媒体批评中共,就是在大街上发几句牢骚都会被抓,然后加之以“煽颠”罪名;集会,也只有中共才有组织集会的自由,老百姓集会就是暴乱,不要说召集一百人或两百人到政府大楼前请愿,就是十个八个人到政府办公大楼门前静坐抗议,都会被以“聚众闹事”的罪名抓捕并治以重罪;至于结社,也只有中共才有结社的自由。老百姓就只有在梦里结社。不信的话,就到中国大陆组一个政党试试。不杀头,那是祖上积德!由此可见,中共在宪法里明文规定给予老百姓自由与权利而在现实生活中又强行剥夺老百姓的自由与权利,这就是地地道道的土匪行径!

总之,中共宪法完全由土匪制定,本质上是王法,强制臣民遵守而帝王和特权人士可以凌驾于法律之上。故此,匪性十足就一点也不稀奇。只不过,这部宪法也太扯蛋了,连条文本身都不能自洽:一面说法律面前人人平等,而同时又公然给予国家主席特权;一面强调任何人不得临驾于法律之上,而同时堂而皇之地赋予人大代表司法豁免权。这种奇葩之事,也只有发生在中共这个奇葩之国。然而,现在已经是二十一世纪,中共毕竟也不是当年占山为王的那帮草寇了。既然建立了独裁政权,即当了有牌照的土匪,再行土匪之事就要讲点艺术,不断提高当土匪的水平。制定根本大法,即便不能尽善尽美,至少也不能让人仅从条文上就看出土匪特性。作为一个有九千多万党员的世界第一大党,搞的宪法竟然公开显示自己就是土匪,不免让人觉得土匪太没文化。还不如索性把假面具撕下来,直接说,朕即国法。那倒更干脆,更爷们!


浏览(1480) (17)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叔涵心语
注册日期: 2022-01-17
访问总量: 698,265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庆丰帝治国恰似他扛麦子!
· 中共的本质是邪恶
· 闻《罗刹海市》有感
· 秦刚的出路与活路
· 武统台湾,为何李毅比习近平还猴
· 中共才是史无前例的最大汉奸
· 中共的神经为何如此敏感?
分类目录
【国际时政】
· 丧钟为普京而鸣!
· 中美开战纯属扯澹!
· 北约东扩的真相
· 俄乌战争最体面的结束方式
【民族问题】
· 中间道路和中共极权的邪恶
【台湾问题】
· 武统台湾,为何李毅比习近平还猴
· 台湾独立已愈七十载
· 中共的台湾牌还能打多久?
· 台海之战纯属笑谈
· 台湾是名符其实的主权独立国家!
· 再次祭出“战犯”名单,凸显中共无
· 究竟是谁在分裂中国?
· 中共的底线就是无底线!
· 台湾从来不属于中共国
· 武统台湾是赤裸裸的强盗行径
【中共国时政】
· 庆丰帝治国恰似他扛麦子!
· 中共的本质是邪恶
· 闻《罗刹海市》有感
· 秦刚的出路与活路
· 中共才是史无前例的最大汉奸
· 中共的神经为何如此敏感?
· 没有苏俄就没有中共国
· 要有多缺心眼才会相信中共!
· 言论自由是人和牲口的根本区别
· 中共政权是彻头彻尾的土匪政权
存档目录
2024-03-29 - 2024-03-29
2023-09-06 - 2023-09-06
2023-08-12 - 2023-08-12
2023-07-20 - 2023-07-20
2023-06-07 - 2023-06-11
2023-05-12 - 2023-05-21
2023-04-12 - 2023-04-24
2023-03-07 - 2023-03-07
2023-02-02 - 2023-02-22
2023-01-13 - 2023-01-16
2022-12-02 - 2022-12-16
2022-11-07 - 2022-11-10
2022-10-04 - 2022-10-30
2022-09-01 - 2022-09-29
2022-08-03 - 2022-08-20
2022-07-05 - 2022-07-24
2022-06-03 - 2022-06-19
2022-05-18 - 2022-05-18
2022-04-04 - 2022-04-23
2022-03-04 - 2022-03-28
2022-02-01 - 2022-02-28
2022-01-17 - 2022-01-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