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齐婕雯  
Long Live China !  
https://blog.creaders.net/u/3156/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女人戏说中共领导人的男人味 2009-11-29 14:01:21

戏说而已,别当真,周末放松一下,跟贴的请别用污秽语言骂我。

此文不想在政治上观点上立论,只想从一个女人心仪的角度去论述心中的白马王子。

还是采用倒叙的手法吧。

胡锦涛。这个人在我心里得分很低,如果满分是10分,我给他3分。 为什么呢?此人给我的直觉是大阴若阳的那一种。比如从来不犯让人看得见或说得出的错误,所以外表上是个没有错误的人,这就让我心里深处很恐惧。我直觉他是 那种不慎独而慎公的人,是阴柔有余而阳光不足的人。比如,除了报纸上的照片眼睛朝正前方外,其他时间眼睛从来不对着你,所以让我很害怕。再比如,他小时候 写的作文是很标准的讴歌无产阶级的作文,肯定是一个很讨老师和领导喜欢的品学兼优的好学生。但很多女人,比如说我,就喜欢有点坏但却让我能感觉到阳光的男 人。

温家宝。这个人得分比胡锦涛高,如果满分是10分,我给他5分。 为什么比胡高呢?温给我的直觉是忠奸兼具一身的那种人。比如,老温不管流泪是否有作秀的嫌疑,但他的眼睛却从来不回避普通百姓,比如汶川地震时的眼神还是 很感人的,流露的是人性深处的真诚,这比胡锦涛跑到煤窑井下说一大堆套话要求多产煤的话语更有感染力和号召力。可温为什么得分不能过5分呢?因为温刻意回避矛盾和挑战,这边泪眼滂沱,那边闭口不提豆腐渣,显示了大奸胜过了小忠的品质,而且由于可能是受了绵羊文化的毒害吧,所以喜欢跑到国外对着洋人来喊委屈。

江泽民。这个人得分比胡温都高,如果满分是10分,我给他6分。为什么比胡温都高呢?因为老江还是更阳光更明快一些,尽管也有戏子的成分在,还喜欢卖弄点什么。比如当年湖南地摊出了宋祖英的一本书叫“国母宋祖英”,后来湖南宣传部的领导知道了这件事,吓的要死,可居然没丢官,显示了江泽民的胸襟还是有的。此外,江泽民在6-4的表现让我很佩服,他到学生中间和学生辩论,驳倒了那些不知天高地厚的上海学生,这种敢上阵的才子,还是很让女人心仪的。

朱镕基。如果满分是10分,我也给他3分。为什么呢?喜欢说大话,说假话,喊口号,外强中干。比如说当年要准备100口棺材给贪官,还要三年让国企盈大利。结果,他的棺材没准备,贪官从他那个时候倒更多了,国企也是在他手里解散的。再比如,专程跑到美国去给美国消气赔礼道歉。嫁给这种大话假话的银样镴枪头,早晚有倒霉的时候。比如,他自称蹲过18年牛棚,做为一个女人,跟着他蹲18年的牛棚就是倒霉的表现。不过,老朱对自己的孩子真是够意思,他的孩子谈生意都是把几个亿当作零头来的,所以嫁给老朱,孩子不吃亏,所以至少应当和胡锦涛得分一样。

邓小平。如果满分是10分,我给他很低分,1分。为什么这么低呢?很简单,当邓小平给你写情书说“我永远爱你,永不背叛”的时候,心里打的主意就是“背叛”。女人谈恋爱的时候最怕“背叛”二字。比如老邓当年想出山就给毛主席写了“永不翻案”保证就是另类“翻案”情书。他有过离婚史,看来是有必然性的。

赵紫阳,如果满分是10分,我给他5.9分,比江泽民低0.1分。 为什么?老赵不管怎么向错误的西方资产阶级自由化投降,他在关键时候还是死脑筋地坚持自己的信念。这个很让女人心动,因为女人有时就喜欢死脑筋的男人,否 则就不放心了。不过,老赵主张从自己的儿子开始查官倒,就让我不放心了。查谁也不能查自己的儿子呀,对不对?所以他下台是失败者,应当比上台的江泽民低0.1失败的男人总是要在女人那里失点分的,除非他是楚霸王。

胡耀邦,如果满分是10分,我给他6.1分,比江泽民高0.1分。为什么?因为老胡是个愣头青,心地善良,嫁给这种男人至少挺放心的,阴德也损得少。不过,老胡智商不够,被人当枪使还高兴得不行,最后发现被卖了又气死了。所以,不能比老江高太多,只能高0.1分。

华国锋,如果满分是10分,我给他9分,过了9的优秀线。为什么?善良,忠厚,能上能下,安于天命,子孙满堂,吉祥如意,能趋善趋吉,避恶避凶。所以应当给个优秀的分。嫁给他的女人,一生中总的来说一定很快乐安康。

刘少奇。如果满分是10分,我给他最低分,0.1分。为什么?一生走马灯一样的换6个 老婆,人家前妻要看看给刘养的在刘那边的孩子,还要被刘写信骂了一顿。这种男人,给我的直觉是私下里说不准干过一些挺龌龊的事,否则他的孩子怎么会写揭发 信把他的丑事公布出来?当年那揭发信对刘的打击可是非常致命的。这种男人,嫁了他又守不住,给他生了孩子还不能见面,能见面的又反目成仇,所以还是不嫁为 好,否则是女人的最大失败。连铁杆连线的邓小平都刻意回避刘的最后一个老婆,可见多么失败。

排队从高到低的分数是这样的:华,先胡,江,赵,温,朱,后胡,邓,刘。

得分最高的目前为止是华国锋,9分;垫底的是刘,0.1分。

至于毛周朱,今天就不写了,权当悬念吧。

女人嘛,图个不被清算也就满足了,啊?
浏览(1488) (2) 评论(1)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madmath 留言时间:2009-12-03 18:30:13
有点意思。。。
回复 | 0
我的名片
齐婕雯 ,75岁
注册日期: 2009-11-29
访问总量: 138,75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空间换时间"根源:国军第一大
· Google助美争夺对中国人的精神控
· 对台军售~借道瓦罕走廊,美国必
· ZT: 地道的投降派——宋江
· 杨元元之死和我上大学时的饭票制
· 不信"中国崩溃论",但信"注定
· 文革红小兵大字报:邓大人出巡
分类目录
【时事评论】
· Google助美争夺对中国人的精神控
【毛邓专题】
· 文革红小兵大字报:邓大人出巡
· 邓小平的“发展是硬道理”错在哪?
· 历史文献:毛对文革中武斗的定性
· 毛邓分歧(1)-“竟优”和“竟次”的
【戏说男人】
· 女人戏看刘少奇:不可嫁
· 女人戏说中共领导人的男人味
【军事统帅】
· "空间换时间"根源:国军第一大
· 文献:蒋介石宣称抗日十天亡国论
· 毛若当年做中国领袖则抗日战争必
【历史人物】
· ZT: 地道的投降派——宋江
· 女人戏看刘少奇:不可嫁
· 从一个女人角度戏说朱镕基
· 下列毛选语录被删除的原因
· 汪洋代表了胡温时代官员执政特点
· 达赖喇嘛一直越不过的修行坎
· 竖碑作者论张志新的男女关系
【中国道路】
· 对台军售~借道瓦罕走廊,美国必
· 杨元元之死和我上大学时的饭票制
· 不信"中国崩溃论",但信"注定
· 中国百年内不可能崛起
· 六-四起因(1)“发展”定义的缺失
· 毛为何要“文革”而非“机制”?
· “不折腾”的内涵就是“不争论”
· 文革是对中华文化的一次大洗礼
· 中国目前是资产阶级专政国家
· 毛邓治国:竟优-竟次的较量。
【归国话题】
· 海龟:十五年后最娼盛的国度
· 这三十年来的海龟质劣价优
· 很多人为何不回国--孩子和中国的
存档目录
2010-01-02 - 2010-01-18
2009-12-03 - 2009-12-25
2009-11-29 - 2009-11-2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