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齐婕雯  
Long Live China !  
https://blog.creaders.net/u/3156/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空间换时间"根源:国军第一大战略家的老婆是日本人 2010-01-18 14:06:59
蒋百里被蒋介石称为"国军第一大战略家"。为何近来很多人热衷于重提蒋百里呢?原来蒋百里给国民党出过一个著名的战略:"空间换时间",很多人说这个空间换时间就是毛泽东的"持久战"。所以凤凰卫视称蒋百里是"中国现代兵学之父"。

至于"空间换时间"与毛泽东"持久战"的天壤之别,这里也懒得和败军之将去讨论,因为他们喜欢把土地丢给日本然后把丢城失地称之为"丢空间换时间"。他们 永远也不懂得毛泽东是怎样渗透到日战区--也就是国军丢弃掉的空间---的。所以,和败军之将谈持久战的深刻内涵是没有必要的,因为他们一定要靠污蔑毛泽 东的持久战来掩盖自己"丢掉空间"的面子。他们自己无能,却喜欢要求一个在野的"匪"装担当起全面抗日的任务,如果担当不起100%的抗日任务,就欢呼说 蒋介石是抗日的大英雄,于是放弃空间--比如东北一枪不发--就成了本世纪最伟大的战略。

我这里只是从女人的角度来探讨蒋百里"空间换时间"战略的根源。属于戏说,别当真。

蒋百里在1913年的时候做军校老大,曾经郁闷--据说是自责失职--曾经自杀未遂,未遂的后果是重伤,于是请了日本医生治伤。日本医生特意派了一个貌美 的护士---搞掂中国的军校老大还是应该花本钱的,因为未来中国军人的理念就是你军校老大说了算---结果时间一长蒋百里就和这个护士好上了,最后娶了她 做老 婆。据说日本女人温柔,而这个日本女人的确温柔,告诉蒋百里说:我这个日本女人死了,活着的是我这个中国女人。真是嫁鸡随鸡,令多少男人艳羡。

后来,蒋百里成了国民党"抗"日的第一大战略家,鼓吹"以空间换时间"。我常恶意揣测蒋百里:老婆是日本人,一旦吹起枕头风,肯定对"丢弃空间"更感兴趣,美其名曰"换时间"。蒋介石的中统好象对蒋百里驾驭日本女人的能力也很放心,称他为"国军第一军事战略家"。

不过,以女人的直觉或嫉妒心看,蒋百里一定是被吹了枕头风搞出个放弃空间的国军第一战略的,因为蒋百里治伤的时候就对护士动念头---严格说应当是 护士驱使他动了念头---可见那护士还是有十足的摄魂功夫的,蒋百里不中邪,也难。

战争不是风花雪月,而蒋介石的"国军第一大战略家,中国现代兵父"蒋百里,却能将战争与日本女人的风花雪月完美地结合在一起,提前实现了和谐战争的理念,堪为后世垂范,永为走资派精英的导师。

所以,女人看问题,就会有这样的最后结论:假如按蒋介石和当今走资派精英的推论看---比如"国民党的空间换时间=毛泽东的持久战"---则提出持久战 的既不是国民党,也不是共产党,而是那个美貌无比的日本女护士。中国当今走资派精英不给这个护士授女元帅衔,就对不起"中国现代兵学之父之日本妻"。

各位看客,我只是从小资喜欢的人性分析论出发的,有诛心之嫌,不过别当真,戏说而已。


浏览(1550) (2) 评论(1)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香椿树 留言时间:2010-01-26 16:01:45
这篇文章关于空间换时间部分写的比较好。 国民党送空间也送时间给日本鬼子,因为日本本国并不具备侵略中国的能力。 我还是怀疑蒋介石与日本有卖国协议,也就是用帮助日本侵略中国换取对抗军阀的资金和武器(主要是资金)。 蒋介石军阀混战期间主要靠金钱收买, 简直是财源不断,十分可疑。 注意孙中山就曾经与日本签署国出卖满蒙协议。


反共、抗日、抗美援朝、反导、网络、金融战等等

庄冬

在这个帖子里,我打算跟大家砍六个大山:1,反共、2,抗日、3,抗美援朝、4,反导、5,网络、6,金融战、7,美国也是一党统治、8,美国也是党指挥枪、9,美国的民主选举是脱了裤子放 屁。

毛主席说过“凡是有人群的地方就有左、中、右。一万年也是一样。”的话。那是比较客气的。有人说过根本就没有什么左派和右派,有的只是聪明派和傻派。我以为这话的意思是左派和右派都相信自己聪明还认为对方傻。

比如说吧,有一个说土共傻的不知道马克思不姓马笑话。可是我们的有知识的知识分子是不是不知道得先生和赛先生都不是先生呢?还有“自由女神”其实是“自由雕像”呢?

我的这个帖子主要是给右派们写的。

在全中国范围内,中国今天的左派和右派的概念是从中国有了“共产党”开始的,“共产党”代表左派,“共产党”的对立面是右派,“国民党”代表右派。中国的左派和右派都“爱国”。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中国的右派的代表“国民党”翻译成英文是“Chinese Nationalist”也就是“中国的民族主义者们”的意思。后来,“中国的民族主义者们”去了台湾以后就好象不太那么民族主义者了。

中国的左派和右派的“爱国”活动从“北阀”开始。后来,中国的右派的“爱国”活动从“北阀”转向了“反共”。

这就是我打算跟大家砍的第一个大山:

1,反共

中国的右派的“爱国”活动(也就是“反共”)是在他们的民族英雄和“国民党”,也就是“中国的民族主义者们”的领袖蒋介石领导下的。他们认为当时中国的最大问题是“共产党”,因此为了“爱国”就必须消灭“共产党”。

但是,十分可惜的是“中国的民族主义者们”的领袖蒋介石既不英也不雄,虽然锲而不舍地三番五次“围剿”“共产党”也没有达到消灭的目的。

因此,我们似乎可以总结一下说,中国的右派的在蒋介石领导下的“爱国”活动是心有余而力十足,百分可惜的是无谋因此效果有限或几乎无效。

这里,我希望右派思考一个问题,如果你是“爱国”的,因此你是反共的,那么假使有机会再来一次的话,你又特别关心反共的成败,你还会听蒋介石的吗?

这时,日本有意侵华,也就引出了我打算跟大家砍的第二个大山:

2,抗日

日本开始侵华时出了一个非常有名的事情叫“九一八”事件,也就是日本侵占中国的东北三省,而中国方面(蒋介石的结义兄弟)张学良的东北军一枪不放撤出东北。几十年后的后来张学良说了蒋介石没有下令不抵抗,不过蒋介石也没有对不抵抗治临阵脱逃罪其实就等于下令不抵抗了。再说了,虽然蒋介石没有下令不抵抗,蒋介石也没有下令抵抗嘛。

我以前说过,由于鸦片战争是1840年,从那时起,中国的战火就烧起来了,日本侵华是几乎100年以后的事情,因此日本侵华是趁火打劫,而且还是趁烧了100年的火打的劫,所以谈不上什么牛B。

这里我想顺便说一下日军的拚刺刀退子弹的事情。我要说的不是日军的技术上的怕伤自己人的考虑。我要说的是大的地方,拚刺刀退子弹是一片树叶,侵略战争是以强欺弱的事情是森林。我们不可以一叶障目就不见森林。拚刺刀退子弹是一叶,日军用先进武器对付手无寸铁的中国人是森林。

这个时候,中国就有两个主要的抗日战略出现和被实施,一个是中国的右派的“攘外必先安内”和“以空间换时间”的战略,另一个是毛主席的《论持久战》的“人民战争”战略。

“攘外必先安内”这一点是清楚的。“以空间换时间”这一点比较滑稽!其实呢,“以空间换时间”就是“以土地换时间”,也就是说“以中国的土地换时间”。

这天下有“以芝麻换绿豆”的和“以萝卜换白菜”的,当然还有各种各样的东西“换”各样各种的东西。

但是呢,正常人之间的“换”是各种各样的东西的持有者之间的换。这一点嘛,我猜有基本正常智力的人都会看得见的。

在这个“换”里面,蒋介石给了日本人中国的土地。蒋介石号称换来了时间,也就是说蒋介石用中国的土地跟日本人换来了时间。可是你们知道不知道这时间它不是日本人的呢?

可是你们知道不知道在蒋介石用中国的土地跟日本人换来了时间的这个交易中,日本不仅得到了中国的土地也得到了跟老蒋用中国的土地跟日本人换来了的同样长的时间呢?

蒋介石抗日的策略是需要以土地换时间的。可是日本人侵略中国初来乍到,人生地不熟,还要掠夺中国资源往日本运和欺侮杀害中国人,这些也同样是需要时间滴!

所以啊,不要以为时间是属于日本人的,当老蒋把中国的土地给了日本人以后,日本人就给了中国人时间,中国人就得到了时间,日本人就失去了时间,就好象蒋介石为中国人跟日本人做了一桩好买卖一样!

毛主席的《论持久战》里说的是“人民战争”战略,由于发动、团结和组织人民需要时间,因此抗日战争是长期的。因此,毛主席的《论持久战》和“以空间换时间”是风马牛不相及的两码事。这一点也可以从国军抗战基本上是拿将领说事儿几乎不提士兵更不提老百姓抗日看出。

现在我们就看看至今还被中国的右派们津津乐道的“以空间换时间”的战略是怎么被民族英雄“中国的民族主义者们”的领袖蒋介石实施的吧:“开战上海,利用地理条件减弱日军攻势,阻日军到第二棱线(湖南)形成对峙,形成长期战场”。

这就又让我情不自禁地想起了有人说过的“根本就没有什么左派和右派,有的只是聪明派和傻派”的说法。

中国的右派们在实施“以空间换时间”的战略“开战上海,利用地理条件减弱日军攻势,阻日军到第二棱线(湖南)形成对峙,形成长期战场”的过程中就是没有注意到时间是公平的也不是任何人的私有财产(当然也不是日本人的!)。

在中国的右派们实施的“以空间换时间”战略中,中国的右派们认为他们占了便宜得到了时间,可是日本人也得到了同样的时间。更要命的是中国的共产党也得到了相等的时间!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由于中国的右派们在实施“以空间换时间”的战略是“开战上海,利用地理条件减弱日军攻势,阻日军到第二棱线(湖南)形成对峙,形成长期战场”(!!!),结果呢,还让中国的共产党也得到了空间!!!

“开战上海”和“阻日军到第二棱线(湖南)形成对峙”的“以空间换时间”的战略就把华北也给了日本,这才有了中国的共产党的在敌后建立根据地的可能性。这就是中国的右派们相信的抗日战争给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壮大的机会的由来:蒋介石和国民党给的。

特别好笑的是居然还有人用毛主席的讲话「只有拥护蒋委员长领导抗日,才可以救中国。」来证明什么东西。是啊,只有拥护蒋委员长领导抗日,“以空间换时间”“ 开战上海”和“阻日军到第二棱线(湖南)形成对峙”,才可以给中国共产党发展壮大的时间和空间(根据地),最后让共产党救中国。

在我跟大家砍抗日这第二个大山的一开始,我就提到了“九一八”事件和蒋介石没有下令抵抗。

这里,我希望右派思考一个问题,如果蒋介石下令抵抗了,如果张学良的东北军放了几枪抵抗了几下。当然啦,也许张学良的东北军跟抵抗不了日军,那么至少的也能抵抗一天吧?那么如果“九一八”变成了“九一九”呢,中国共产党发展壮大的机会是不是就会晚一天到来?

这里,我希望右派再思考一个问题,如果蒋介石下令抵抗了,如果张学良的东北军放了几枪抵抗了几下。如果日本晚一天开始侵华呢,中国共产党发展壮大的机会是不是就会晚一天到来?

这里,我希望右派再思考一个问题,如果你是“爱国”的,因此你是反共的,那么假使有机会再来一次的话,你又特别关心反共的成败,你还会听蒋介石的实施“以空间换时间”的战略给中国共产党发展壮大的时间和空间(根据地)吗?

千分可惜的事实是:“以空间换时间”“开战上海”和“阻日军到第二棱线(湖南)形成对峙”,不仅给了日军时间和空间也给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壮大的时间和空间(根据地),最后让中国共产党占领了全中国。

中国共产党占领了全中国,也就引出了我打算跟大家砍的第三个大山:

3,抗美援朝

对应“中国的民族主义者们”的领袖蒋介石当年锲而不舍地三番五次“围剿”中国共产党的根据地,可以说抗美援朝是美国人对中国共产党的根据地---中国的第一次围剿。

由于说抗美援朝的文章实在是太浩如烟海了,我就只说一句:美国人送给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奠基礼和人类历史上最伟大的以弱胜强的史诗。

大家如果有兴趣可以点击看看我的这个老帖子“抗美援朝是人类历史上最伟大的胜利”

这里,我希望右派思考一个问题,如果你们相信日本侵华给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壮大的机会,那么美国人占领朝鲜驻军鸭绿江边万一也侵一下华是不是可以成为蒋介石反攻大陆的机会呢?

所以嘛,抗美援朝是必要滴!

抗美援朝是美国人对中国共产党的根据地---中国的第一次围剿,后来还有各种“围剿”。这也就引出了我打算跟大家砍的第四个大山:

4,反导

关于“反导”也已经有了很多很好的文章,这里我只给大家补充一点。

有人指出“反导”对于“饱和打击”的无用性。其实呢,战争都是一步一步发展起来的,一旦到了“饱和打击”的地步就是全面开战了。

前面我说了抗日战争。大家想一想,即便是抗日战争战争那样的敌我势力悬殊,日本人还需要搞一个士兵失踪的借口开始卢沟桥事变呢。

因此,避免战争就是要从避免任何可能导致战争的挑衅开始。所以,从这个意义上来说,“反导”的价值是不可低估的。

抗美援朝是美国人对中国共产党的根据地---中国的第一次围剿,后来还有各种“围剿”,包括政治文化围剿。这也就引出了我打算跟大家砍的第五个大山:

5,网络

今天的网络,大家贴帖子写博客让我想起了文革时提倡的所谓“四大”:大鸣、大放、大字报和大辩论。

因此,今天的网上贴帖子写博客这一套嘛,中国人在文革时搞“大鸣、大放、大字报和大辩论”的时候早就经历过了。

抗美援朝是美国人对中国共产党的根据地---中国的第一次围剿,后来还有各种“围剿”,包括政治文化围剿,也包括金融围剿。这也就引出了我打算跟大家砍的第六个大山:

6,金融战

大家如果有兴趣可以点击看看我的这个老帖子“金融战争美国更是纸老虎!”

我的那个帖子的大意是美国的金融战争的手下败将们就非常的屈指可数的。因此,人们不仅不应该看见美国人手里的武器就吓的不寒而栗,更不应该看见美国人成天玩股票就以为自己不如人家聪明。美国的纯粹金融战争最大的胜利应该是打日本了吧?

不就是一个什么“广场协议”就搞定了吗?“广场协议”聪明吗?咱以为不需要多少智商就可以看出“广场协议”的圈套,而且咱相信日本人在“广场协议”上签字的事后甚至以前就清清楚楚地知道那是个什么协议。但是由于日本人其实是某种意义下的“亡国奴”,因此是毫无不签“广场协议”的余地的。

我以为美国的金融竞争力还不如美国的军事竞争力更强大。因此,如果说美国的军事竞争力是纸老虎的话,那么美国的金融竞争力就更是纸老虎啦。

这是什么原因呢?这是由军事战争和金融战争的性质所决定的。

因为军事战争是你死我活的事情,因此一个国家往往可以(至少是在短时间里)调动全国的力量参加军事战争。但是金融战争里的你死我活就不是那么明显了,因此一个国家很难调动全国的力量参加金融战争。

因此,打金融战争就不象打军事战争那样,一个国家往往不可以(至少是在短时间里)调动全国的力量参加金融战争。就跟有钱人的孩子们不会去伊拉克一样,特别是穷人也有孩子们可以去,所以有钱人的孩子们不去伊拉克也问题不大。但是金融战争就不同啦,因为穷人没有钱,打金融战争就基本上全要靠有钱人的钱啦!

但是有钱人也不愿意自己出钱打金融战,可以事实又明摆着是老百姓有命没钱,因此他们就决定了大家一起凑份子来来打金融战争。西方的财团们一起凑份子来来打金融战争的机构就是那个“世界银行”!

具体的就事论事说美国的最近的金融战争吧,大家知道的美国人当年曾经拿下日本、韩国和一些其它国家。但是,美国的金融大军在香港(好像还有老挝和泰国)就知难而下啦。

为什么呢?

这又是美国的私有制跟军事战争和金融战争的不同性质所决定的。军事战争对国家经济往往有刺激作用还有很多行业会发战争财,如果战争不发展到影像了多数财团的利益的时候是不会停止的。但是金融战争就不同啦,金融战争对国家经济恐怕不仅没有刺激作用还会抽取国家发展经济需要的资金,而且发金融战争财的机会也只有当对手是日本和韩国还有东南亚国家的时候才有保证。

再加上军事战争投入的是武器和士兵,战场上死的也是当兵的,就目前的美国的国情来说,当兵的也是一些找不到工作的人和绿卡兵。所以,对于特别珍惜生命的美国决策者们来说继续军事战争倒不是什么难事。

但是金融战争就不同啦,因为穷人没有钱,打金融战争一开始就全要靠有钱人的钱或者至少也是中产阶级的钱。有钱人不会随便拿他们自己的钱打仗也是跟他们不会送他们的孩子们去伊拉克是一个理由。

下面我跟大家砍的第七个大山:

7,美国也是一党统治

这里,我必须给大家澄清一个错觉,那就是美国(主要)是共和党和民主党这两个党的“民主”国家。

为什么说美国也是一党统治呢?

因为美国的共和党和民主党这两个组织虽然都叫“党”(英文叫“party”也就是说“一伙人”的意思),其实并不是现在一般的中国人心目中的“党”的概念,事实是这两个组织所代表的价值观和政治理念是同一个:资本主义!

因此,事实上,说美国的共和党和民主党这两个组织是同一个“资本党”的两个派别比说它们是两个党更准确。

因为,虽然在组织上美国的共和党和民主党是两个不同的组织,但是在价值观上美国的共和党和民主党这两个党所代表的却是同一个价值观。

所以,美国人的所谓的“民主”选举的结果永远都是“资本党”胜利或者叫美国人的所谓的“民主”选举的结果永远都是“资本党”执政。

这也就引出了我打算跟大家砍的第八个大山:

8,美国也是党指挥枪

我为什么说“美国也是一个党指挥枪”呢?

因为,事实是自从美国建国的两百多年以来,美国的军队都是被执政党指挥着的。

有人也许会马上指出,美国的执政党有时是共和党和有时是民主党,因此美国的军队不是被某一个党指挥的。

但是,大家有没有看到美国的共和党和民主党都是“资本党”这个事实呢?

总之,一个国家的武装力量必须是代表同一个价值观的,也就是说一个国家的武装力量必须是被同一个价值观指挥的。

9,美国的民主选举是脱了裤子放 屁

首先,由于国家都有国家机密,(再加上老百姓不懂治国,就跟雇工不懂治理企业一样,因此没人跟雇工民主企业管理,)因此选举时只能讨论无所谓的问题,比如说安乐死和同性恋婚姻等等。

其次,美国人的所谓的“民主”选举的结果永远都是“资本党”胜利或者叫美国人的所谓的“民主”选举的结果永远都是“资本党”执政。

因此,我说美国人的“民主”选举当然是脱了裤子放 屁啦!

因此,美国的军队永远都是被永远执政的“资本党”指挥着的。

现在一般的中国人心目中的“党”的概念是含有价值观或者理念的内容的,所以现在一般的中国人心目中的在中国的“两党”或者“民主”的概念是两个价值观或者理念不同甚至相反或者对立的“两党”和它们之间的“民主”,比如说一个“共产党”和一个“资本党”(这个“资本党”可以叫国民党或者什么别的党)。

我开始时说了,一个国家的武装力量必须是代表同一个价值观的,也就是说一个国家的武装力量必须是被同一个价值观指挥的。因此,价值观或者理念不同甚至相反或者对立的“两党”是不可能和平共处的,因为它们的利益是对立的,所以它们之间的冲突是不可避免的。

我请大家都想一想中国是共产党执政这个事实。如果中 共分裂成两个组织叫“中 共甲”和“中 共乙”,要不然趁早就叫中国的共和党和民主党也行。然后中国也搞一番“民主”选举,有时是“中 共甲”执政和有时是“中 共乙”执政,反正都是中 共执政。

这样一来大家就高兴了吗?这样一来“民主”就在中国实现了吗?

有人也许会问了,那美国人的脱了裤子放屁式儿的“民主”选举就没有用了吗?

我必须承认,美国人的脱了裤子放屁式儿的“民主”选举是有用的。

美国人的脱了裤子放屁式儿的“民主”选举的结果永远都是“资本党”胜利有什么用呢?

我请大家回忆一下两千多年前《庄子·齐物论》里讲的一个叫“朝三暮四”的故事。虽然今天“朝三暮四”早就成了一个家喻户晓的成语说的是拿不定主意或反复无常频繁改主意也就是说靠不住,但是庄子讲的“朝三暮四”的这个故事的意思可不是这样的。

“朝三暮四”的这个故事的出处:“狙公赋芧,曰:‘朝三而暮四。’众狙皆怒。曰:‘然则朝四而暮三。’众狙皆悦。名实未亏而喜怒为用,亦因是也。”

“朝三暮四”的这个故事的原文:“宋有狙公者,爱狙,养之成群。能解狙之意,狙亦 得公之心。损其家口,充狙之欲。俄而匮焉,将限其食,恐众狙之不驯于已也,先诳之曰:“与若茅,朝四而暮三,足乎?”众狙皆怒。曰:“然则朝四而暮三。”众狙皆伏而喜。”

“朝三暮四”的这个故事的译文:“战国时代,宋国有一个养猴子的老人,他在家中的院子里养了许多猴子。日子一久,这个老人和猴子竟然能沟通讲话了。

这个老人每天早晚都分别给每只猴子四颗栗子。几年之后,老人的经济越来越不充裕了,而猴子的数目却越来越多,所以他就想把每天的栗子由八颗改为七颗,于是他就和猴子们商量说:“从今天开始,我每天早上给你们三颗栗子,晚上还是照常给你们四颗栗子,不知道你们同不同意?”

猴子们听了,都认为早上怎么少了一个?于是一个个就开始吱吱大叫,而且还到处跳来跳去,好像非常不愿意似的。

老人一看到这个情形,连忙改口说:“那么我早上给你们四颗,晚上再给你们三颗,这样该可以了吧?”

猴子们听了,以为早上的栗子已经由三个变成四个,跟以前一样,就高兴地在地上翻滚起来。”

大家都看到了美国人的脱了裤子放屁式儿的“民主”选举的结果永远都是“资本党”胜利的用处了吗?

大家如果有兴趣可以点击看看我的这个老帖子“美国也是一个党指挥枪”
回复 | 0
我的名片
齐婕雯 ,75岁
注册日期: 2009-11-29
访问总量: 138,74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空间换时间"根源:国军第一大
· Google助美争夺对中国人的精神控
· 对台军售~借道瓦罕走廊,美国必
· ZT: 地道的投降派——宋江
· 杨元元之死和我上大学时的饭票制
· 不信"中国崩溃论",但信"注定
· 文革红小兵大字报:邓大人出巡
分类目录
【时事评论】
· Google助美争夺对中国人的精神控
【毛邓专题】
· 文革红小兵大字报:邓大人出巡
· 邓小平的“发展是硬道理”错在哪?
· 历史文献:毛对文革中武斗的定性
· 毛邓分歧(1)-“竟优”和“竟次”的
【戏说男人】
· 女人戏看刘少奇:不可嫁
· 女人戏说中共领导人的男人味
【军事统帅】
· "空间换时间"根源:国军第一大
· 文献:蒋介石宣称抗日十天亡国论
· 毛若当年做中国领袖则抗日战争必
【历史人物】
· ZT: 地道的投降派——宋江
· 女人戏看刘少奇:不可嫁
· 从一个女人角度戏说朱镕基
· 下列毛选语录被删除的原因
· 汪洋代表了胡温时代官员执政特点
· 达赖喇嘛一直越不过的修行坎
· 竖碑作者论张志新的男女关系
【中国道路】
· 对台军售~借道瓦罕走廊,美国必
· 杨元元之死和我上大学时的饭票制
· 不信"中国崩溃论",但信"注定
· 中国百年内不可能崛起
· 六-四起因(1)“发展”定义的缺失
· 毛为何要“文革”而非“机制”?
· “不折腾”的内涵就是“不争论”
· 文革是对中华文化的一次大洗礼
· 中国目前是资产阶级专政国家
· 毛邓治国:竟优-竟次的较量。
【归国话题】
· 海龟:十五年后最娼盛的国度
· 这三十年来的海龟质劣价优
· 很多人为何不回国--孩子和中国的
存档目录
2010-01-02 - 2010-01-18
2009-12-03 - 2009-12-25
2009-11-29 - 2009-11-2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