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珍曼的博客 |
| |
|
生命是个旅程, 有上坡, 也有下坡....有就好,...有缘与你分享... |
|
|
|
|
|
一觉醒来, 新闻里就说拉登死了,..有鼻子有眼, 不像前几次那样大改或许可能...欧巴马也有演讲...真地, 激动! 万维这么快还有死人照片... 下一个是谁, 无所谓, 慢慢来, 民主进程本来就是痛苦和漫长的...中东的遍地开花的反独裁已经够鼓舞人心的了...太快了, 容易生心脏病, 我觉得现代科技, 电脑手机...已经提供了足够的工具,..时间问题... 与大家同庆,...难得! 也加一句: 拉登的死又一次向人们证明: 靠恐怖和恐吓的手段, 是吓不倒人类的! |
|
|
|
|
|
|
|
 |
文章评论 |
 |
|
|
作者:珍曼 |
|
留言时间:2011-05-03 05:33:38 |
|
|
言夫和阳光,..对于以杀人的为手段的任何恐怖行动都是不能容忍的. |
|
|
|
作者:言夫 |
|
留言时间:2011-05-02 08:31:44 |
|
|
|
作者:love阳光 |
|
留言时间:2011-05-02 08:10:31 |
|
|
|
作者:珍曼 |
|
留言时间:2011-05-02 07:30:13 |
|
|
问好德弧: 感情到了这个年纪是很难掩盖的...我是最厌恶恐怖和恐吓的人惑事地!..拉登之死, 标志着这世界不会屈服与恐怖和恐吓!..也是人权的一部分! |
|
|
|
作者:德孤 |
|
留言时间:2011-05-02 06:58:18 |
|
|
珍曼真是感情丰富,快人快语。我也是第一时间听到奥巴马的讲话,就急速的写了一篇短文《本。拉登死了,反恐没有结束》发出来的。 |
|
|
|
|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