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肤浅感受  
半生浮过,人生恍惚;切肤的痛,却是那浅浅的感受!  
https://blog.creaders.net/u/4666/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十八”大后的中国 2012-04-12 09:18:58

“十八”大后的中国

这一波的动荡,将以薄的凄惨,派系的整合,一段时间的”稳定”而结束.“十八”大如期如愿顺利结束.

1, 中国的经济继续调整,前景不容乐观.
2, “江系”会淡出,今后将以“团派”强势一段时间,但大部分“江系”将归入“太子党”派,最终形成“团”和“太”两大派系.
3, 胡继续担任军委主席,主控中国政局.军队领导层进一步重组.
4, 政法委权力被削弱,法律系统将面临一定的调整.
5, 宣传系统制定新的规则,更加严控.
6, 政改不会有大的步伐,经济改革一往如前,转型成主要方向.
7, 对一些国际问题会趋于强硬.

整体上,中国一如以往,经济仍是主要问题.

浏览(629) (0) 评论(11)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肤浅感受 留言时间:2012-11-15 17:44:35
"胡锦涛不再担任中央军委主席","新常委在政治上偏保守","江系势力重新掌权"!?
回复 | 0
作者:肤浅感受 留言时间:2012-11-08 21:43:39
肤浅感受提交日期:2012-11-08 08:11:48
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就是行走在社会主义与资本主义之间的机会主义,废除极"左",不要极右,在"左"与右之间采取实用主义,探索各种适合中国国情的但一定要有利于权力稳定的"公平""民主"的方法,让骚动的社会稳定下来,以利再创辉煌.
回复 | 0
作者:肤浅感受 留言时间:2012-11-03 06:23:14
习近平未来走向:要执政党不要革命党【多维新闻】
肤浅感受评论提交日期:2012-11-03 09:17:35

中国的法律条文必须按事件及程度细化且明确,象"判5到20年直至死刑"的笼统说法,是什么法文?中国的法与法之间要有科学严密的联系,相互贯通和支持,使事件在审理过程中无论涉及到何种范围,仍有法可依.中国应逐步减少各级政府的"红头文件",建立专门的部门在当前的特殊情况下(法律尚不健全)对法律缺口行使快速补充权.总之,以完善的法律,限制权力的介入和干涉,尽快进入真正的法治轨道.

“吏不畏吾严,而畏吾廉;民不服吾能,而服吾公;公则民不敢慢,廉则吏不敢欺。公生明,廉生威。”
回复 | 0
作者:肤浅感受 留言时间:2012-07-06 05:33:10
肤浅感受提交日期:2012-07-06 08:28:45
对"党大还是法大"的留言

目前就是党大!而消灭共产党等等说法,只不过是一些人的愤怒之言而已,解决不了目前的实际,也是目前不可能的.政改也是一些人的不切实际的幻想,真正的政改无非就是党交出领导权,目前这也是不可能的.所以,就不必庸人自扰了,目前中国的现状将维持一定相当长的时间,只要人民的军队在党的领导之下.这可能让一些人失望了,但现实就是这样,你无能为力!
回复 | 0
作者:肤浅感受 留言时间:2012-07-05 08:37:15
肤浅感受评论日期:2012-07-05 08:33:47
中国就是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就是共产党的领导,这就是中国特色,这是无法回避和否定的.在这个基础上谈的法制一定不是系统的和完善的!因为在法力与党力的矛盾处,目前的现状是无法解决的,也是根本的矛盾所在.只要坚持党的领导,法律问题永远是一个改善问题而不是一个健全问题.如果大谈西方式的法律并以此来衡量中国的法律体制,实际归根结底谈的就是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问题.两者没有兼容.想必中国的执政者也不会有好的办法解决这个问题.
回复 | 0
作者:肤浅感受 留言时间:2012-05-23 15:53:23
对"内幕:政治局两个非正式、半公开化的联盟http://www.creaders.net 2012-05-23 12:09:59 明镜网 "肤浅感受评论日期:2012-05-23 15:49:28

文中提到:"十八大期间及以后的岁月中进行大胆、积极的政治改革将非常必要。"

对此看法则不同:因为,在权力的交接及过度阶段,任何政治上的波动,都不是当权者所期望的,也是能力所限的;所以,反倒是,十八大期间及以后的一段时间,大胆积极的政治改革将很难发生!直到某一派已处于了主导地位,而这个处于主导地位的派别,是改革的还是保守的呢?实事难料!故,在一段相当长的时间内,中国的政治是无法预料的.
回复 | 0
作者:肤浅感受 留言时间:2012-05-14 08:57:40
中共大谈政改:绝不照搬西方模式!
http://www.creaders.net 2012-05-13 20:49:57 中央社  
中共今天大举发动官方媒体,强调政治体制改革取得重大进展,但又说绝不照搬西方模式。
回复 | 0
作者:肤浅感受 留言时间:2012-05-14 08:55:00
广东换届 政法委书记罕见不再任常委
http://www.creaders.net 2012-05-13 23:55:22 多维   
中共广东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5月13日在广州举行,会议选出了中共广东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官方公布的名单显示,广东省政法委书记梁伟发不再担任省委常委。这是否意味将打破长久以来政法委书记由常委兼任的惯例,还是意味着广东还有后续的人事变动,值得关注。
回复 | 0
作者:肤浅感受 留言时间:2012-04-25 06:01:04
肤浅感受评论日期:2012-04-25 04:43:22
政改,在国内的角度来看,只是政治改进,改善,而决不是改革.
回复 | 0
作者:肤浅感受 留言时间:2012-04-16 18:27:47
媒体质疑:为什么胡十年倒不如江十年?
http://www.creaders.net 2012-04-16 15:47:53 博讯
肤浅感受 评论
日期:2012-04-16 实际上,胡并没有属于自己的十年,他同江的最大区别就是,没有象江那样及早爆发出在政治上的那种狠力,属慢热型.他的十年,大部分实际是江时期的延续,所以,在两人的这各自的十年段中,不存在可比性.要比,就要把至习完全独立时这未来的一段加进来.胡的时代,结束了,却刚刚开始.
回复 | 0
作者:肤浅感受 留言时间:2012-04-15 11:05:18
评论 发表在“大戏将落幕?还是变局才开始?”上
2012年04月15日于2:05 下午
肤浅感受 说:
大戏将谢幕,新戏刚开始.对薄一定是最狠的一击,拭目以待吧.扶新人一程,固旧人的持续统力,踢异己出局,高棋,大好!政改?就算了吧,那是形式,也是武器,现在只是小试,先稳定一段,今后视情况再做重器.最重要的是,即不是政改的铺路,也不是乱局的开始,而是新局已经形成.按股市的说法,庄家已完成布局,这是上涨前的最后一跌,让你表忠心,是给散户的一次跟进的机会,看错方向的不坚定者,将被振荡出局.
回复 | 0
我的名片
肤浅感受 ,14岁
注册日期: 2010-12-18
访问总量: 245,95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肤浅感受
最新发布
· 对这次美国大选选情发展到如此地
· 大选后我们的生活可能面临哪些情
· 感谢
· 反腐如何进行下去
· “十八”大后的中国
· 如何看待”太子党”的问题?
· 薄熙来事件反映的九常委的地位关
分类目录
【教育随感】
· 中国男人的贞操处女情节
· 孩子,我为什么来美?
· 教育子女时,不要捧着“中华文化”
· 什么年龄让孩子来美留学好?
【生活杂感】
· 大选后我们的生活可能面临哪些情
· 感谢
· 春晚农民工歌手的《春天里》
· 爱情到底是个什么东西
· 检验情感的一个小方法
· 婚姻中最重要的是价值观
【生活杂感】
· 心爱的猫--咪咪
· 男人对女人的哪个身体部位最感兴
【生活杂感】
· (123)
· 生活为什么这么烦?
· 拥抱
· “U”型人生
【生活杂感】
· 归与不归有那么复杂吗?
· 过年了
· 世上只有妈妈好!
· 旅游中的新感受
【政事杂感】
· 对这次美国大选选情发展到如此地
· “十八”大后的中国
· 薄熙来事件反映的九常委的地位关
· 看埃及事件忆“六四”几个情景
· 尊重农民
【政事杂感】
· 如何看待”太子党”的问题?
· 薄熙来事件反映的中国百姓现状
· 习近平的路线
· 闲谈郎朗在白宫的“我的祖国”
【政事杂感】
· 反腐如何进行下去
· 中国“茉莉花革命”的后果
· 美国开始对中国动手了
· 中国的政治思维
· 恨,是因为我们要民主,可民主是什
存档目录
2020-11-06 - 2020-11-06
2020-10-16 - 2020-10-29
2015-03-05 - 2015-03-05
2012-04-12 - 2012-04-12
2012-03-22 - 2012-03-31
2011-04-09 - 2011-04-09
2011-03-01 - 2011-03-27
2011-02-01 - 2011-02-20
2011-01-06 - 2011-01-23
2010-12-19 - 2010-12-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