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肤浅感受  
半生浮过,人生恍惚;切肤的痛,却是那浅浅的感受!  
https://blog.creaders.net/u/4666/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对这次美国大选选情发展到如此地步的猜想 2020-11-06 18:45:10

猜想1,结果到今天如此胶着的地步,非同寻常,一定有选票计票的舞弊行为。

猜想2,一些人在这1至4年间,搬离了原住址。通常情况下,会马上更改驾照银行及信用卡公司的个人地址,但是,没人会更新选民登记时提供的地址!加之除大选有投票的热情外,他们可能根本就不参与任何的投票活动。这样,这次的选票就被寄到他们原来的住址了。结果,被有心人利用。

在继续猜想下去前,有一个个人观点要强调一下:一个犯罪行为可能在几秒钟内被做出,可被判罪成,可能需要几个月几年,调查和取证就需要大量的时间!相信一些犯罪分子他们也一定深知此事。这是法制的国家。如果是一个有计划有组织的犯罪,他们就更了解了。

猜想3,这种利用提前投票作弊的行为,一定是会被人察觉的,毕竟不是一个人的活动,而是一批。没有不透风的墙,所以,总统川普在选前就一再提出这个很有可能出现的问题,在一定范围内一定是发现了什么。

猜想4,做为深具竞选经验的大党,当第一天的相关数据一公布,川普的团队就一定是发现了问题!可怎么办?决不可以以总统自居而强行用行政命令停止计票,法律不允许,这是法制国家而不是强权政府。所以,他只能以个人发表讲话的机会,冒着被全社会批评的风险,呼吁停止计票!这是绕过法律制约最快最好的方法,这是一个暗示,如果你是同党人士你又在法律范围内有相应的权力,你知道怎么做!这是一种政治敏感的“心领神会”。

猜想5,舞弊的主要手段应该是电脑的数字输入这个环节!

可利用的选票毕竟数量不多,而且容易留下证据,可指尖的轻轻一点,可是“一两拨千斤”呀!稍微些许笨一点的,只知在最后一位多加个“0”,结果,一万变成了十万,可这个小镇只有五万人口,结果,一定是被发现了,结果,以疏忽大意可能就过去了。但是,(Bigbut),如果一个聪明一点的,修改了输入数据的中间数字呢?比如,15,350.00输入为15,835.00呢?153,500.00被输入为158,500.00呢?差500,甚至差5000呀!是“指尖”的疏忽,还是“指尖”的政治偏见呢?如果这种“疏忽”大范围多地点发生了,结果自然不必多述。

猜想6,犯罪在几秒钟之内就完成了,一切都被“疏忽”了。

可想而知,这一切如果被一个一个地核查,再做相关的取证被证明是错的,那一堆一堆的纸张被复查一遍,得需要多少人力,多少时间呀?金钱的数量就不说了,可能需要几百万几千万乃至亿。关键是时间!

那些聪明“疏忽”如果“聪明”地就没有发生在你估判的主要地区,你能把所有输掉的州都复查一遍吗?法律会应允吗?全国全世界都在注目着,一切能在明年的1月20日前被判定吗?“不要忘记,这是法制的国家!一切都要证据!”,对方赌定你没有时间收集到足够的证据。

猜想7,川普输定了。

他可以要求采取他财力允许的一切法律途径,他不想这样输。可是,“山姆大叔”美国,更不想输,也不能输!为维护国家利益,为维护美国世界民主楷模的伟大形象,政老的调节,政派的妥协,最终法院的“高调”判决,一切都将恢复如常。

在某些关键的时候,正直的绅士往往会输给卑鄙的小人,历史并不少见。我不敢断言川普一定是绅士,但计票作弊一定是小人!

这一次,一个政党的获得,又一次使美国民主的根基受到了震撼,不知,在世界人民的心目中,它还有那么牢固吗?还会是民主选举的楷模吗?

不想再猜了。

(声明:文中一切都是本人的胡猜乱想!没有任何事实依据,纯属饭后闲谈。)


浏览(1562) (3)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肤浅感受 ,14岁
注册日期: 2010-12-18
访问总量: 245,94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肤浅感受
最新发布
· 对这次美国大选选情发展到如此地
· 大选后我们的生活可能面临哪些情
· 感谢
· 反腐如何进行下去
· “十八”大后的中国
· 如何看待”太子党”的问题?
· 薄熙来事件反映的九常委的地位关
分类目录
【教育随感】
· 中国男人的贞操处女情节
· 孩子,我为什么来美?
· 教育子女时,不要捧着“中华文化”
· 什么年龄让孩子来美留学好?
【生活杂感】
· 大选后我们的生活可能面临哪些情
· 感谢
· 春晚农民工歌手的《春天里》
· 爱情到底是个什么东西
· 检验情感的一个小方法
· 婚姻中最重要的是价值观
【生活杂感】
· 心爱的猫--咪咪
· 男人对女人的哪个身体部位最感兴
【生活杂感】
· (123)
· 生活为什么这么烦?
· 拥抱
· “U”型人生
【生活杂感】
· 归与不归有那么复杂吗?
· 过年了
· 世上只有妈妈好!
· 旅游中的新感受
【政事杂感】
· 对这次美国大选选情发展到如此地
· “十八”大后的中国
· 薄熙来事件反映的九常委的地位关
· 看埃及事件忆“六四”几个情景
· 尊重农民
【政事杂感】
· 如何看待”太子党”的问题?
· 薄熙来事件反映的中国百姓现状
· 习近平的路线
· 闲谈郎朗在白宫的“我的祖国”
【政事杂感】
· 反腐如何进行下去
· 中国“茉莉花革命”的后果
· 美国开始对中国动手了
· 中国的政治思维
· 恨,是因为我们要民主,可民主是什
存档目录
2020-11-06 - 2020-11-06
2020-10-16 - 2020-10-29
2015-03-05 - 2015-03-05
2012-04-12 - 2012-04-12
2012-03-22 - 2012-03-31
2011-04-09 - 2011-04-09
2011-03-01 - 2011-03-27
2011-02-01 - 2011-02-20
2011-01-06 - 2011-01-23
2010-12-19 - 2010-12-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