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肤浅感受  
半生浮过,人生恍惚;切肤的痛,却是那浅浅的感受!  
https://blog.creaders.net/u/4666/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闲谈郎朗在白宫的“我的祖国” 2011-01-23 07:32:19

闲谈郎朗在白宫的"我的祖国"

应是郎朗本人的意愿

二十多年的教育根基,父辈的影响,固有的价值观和世界观,他会做这样的选择.这充分代表了年轻一代的强烈的民族情感.关键是在如此选择时,政治考量?郎朗本人及他周边的人群应不是政治白痴.这可能是对国内民族主义势力的一种心理安抚.

但郎朗本人的风险似乎有点大,一个艺术人搅入政治,不提对本人的损害,对欣赏他的观众就是一个损失.如同当年的邓丽君,使得十亿听众无法一睹她的风采,是几十年中艺术的一大遗憾.不知西方的民族主义势力如何看待郎朗?

美国政府决不糊涂

这决不会是政府安排的失误.如此重大的事件安排,是不会犯这种低级错误的.倒是美国政府顺水推舟向中国大众表示的另一个信号:美国的民主,美国的宽容!

美国的政治宽容是我们有目共睹的:看看我们在美的中文电视,读读我们在美的某些中文报纸,点点我们在美的各种网站,美国政府限制了吗?查封了吗?经营这么多年,有关部门找过你麻烦吗?在白宫的艺术表演中,让你联想一下"豺狼来了有猎枪"又能如何?那是宽容.不是吗?我们的"中南海"能做到吗?

美国政府最懂中国

美国最懂中国:一切都给足你面子,无论个人的还是政治的!他们要的是里子.可中国似乎总是无法读懂美国,总是一步一步地按着"白宫内的旋律"在起舞,而且面带着胜利的微笑.真有面子!

旋律还在空中缭绕,亢奋的观众还需点耐心,去等待那最后一个音符轻轻敲下.

 

 

浏览(11167) (0) 评论(14)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3play 留言时间:2011-01-24 20:18:23
人家朗朗弹什么曲子关卿屁事?
他就是弹<猪八戒背媳妇>照样满堂喝彩
回复 | 0
作者:dj2010 留言时间:2011-01-24 19:30:34
郎朗这个人年龄不大,但很能揣磨中国的官场政。国内艺术圈;体育界,甚至各行各业,这种人都多的是,只不过他的机会更好,发挥到了白宫,给了他在那种场合直接给老胡献媚的时机。不过,权衡得失,他这次可能要后悔,忘记自己的身份,馋胡了不该馋胡的领域,况且还有点拍过头了.这种类型的人,一个字?奸!
回复 | 0
作者:八面山 留言时间:2011-01-24 19:06:30
郎朗应该是爱国加无知。虽然他很有名,见过大世面,但其实并没有什么知识。他是不是看过《上甘岭》都是问题,所以才有这件事的发生。美国是言论自由的国家,即使郎朗弹这个让美国人听起来不舒服的曲子,但他们也不会说什么。
其实真正汗颜的应该是郎朗,但我估计他也没有这种自知之明的素养。这也给那些崇拜郎朗的人一个提醒,钢琴弹得好并不等于学问高,修养好。
回复 | 0
作者:湿水棉花 留言时间:2011-01-24 13:57:50
想太多了吧!

曲子当然是郎朗自选的,但两国都过目并同意的。“我的祖国”只是一首爱国曲子,并不是反美曲子。别浮想联翩,更别上纲上线!

郎朗跟楼上一些人的不同是,对中国,郎朗心中有爱,而他们心中有恨,有逆反;郎朗玩音乐,他们玩政治!
回复 | 0
作者:swsw 留言时间:2011-01-24 12:26:01
Big Deal !
有谁知道美国国歌为反英独立的?
有谁知道马塞曲是反德战歌 ?
美国都没当回事你们急什么 ?
回复 | 0
作者:润之毛 留言时间:2011-01-24 12:20:23
大致同意伊萍的看法。据报道,不知是真是假,朗朗的爸曾说,只有具有英国皇家血统的人,才配得上他的朗朗。殊不知,如今的英国皇家贵族除了是一帮寄生虫,再就是很蠢。不知朗朗最后攀上这门亲没有?可不要生个蠢二代奥!
回复 | 0
作者:又一村夫 留言时间:2011-01-24 11:19:31
以郎朗近几年来参与政治性活动之频繁、积极来看,类似举动已不大可能是其“本人的意愿”。即便是真的出于这位热衷于表演的“钢琴家”的“赤子之心”,其如影随形的顾问们也乐于不加阻拦而乐见以其“个人行为”作一个试探。感受的分析极有道理。最后受损牺牲的是郎朗。A poor puppet.
回复 | 0
作者:伊萍 留言时间:2011-01-24 09:03:01
从来就不喜欢朗朗,在美国受点欢迎,就一副自以为很酷的样子,其实土得很。这下觉得他更讨厌了,喝狼奶长大的,不懂得分清是非对错,心甘情愿为邪恶服务,号召大家抵制朗朗。
回复 | 0
作者:TigerForest 留言时间:2011-01-23 16:44:32
gsm0: 既然你转贴了这个段子,想比你一定也持同样的观点。不过也许会让你有点失望,那就是即使在现今的美国,很多牧师都在说上帝正在远离美国。而中国的基督徒数量呈爆炸性增长。所以你如果是个基督徒,那就为中美同时祷告吧。不然,指望上帝听你的,你会更加失望,同时你与你的民运同好们回国掌权的机会也一样越来越渺茫。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1-01-23 16:25:14
俺倾向认为是中国官方的刻意安排。

这种恶毒刁钻的小聪明,是中共的特色,周恩来的专利。大家应该还记得不久前英国人佩戴罂粟花纪念二战进北京人民大会堂的茶杯风波。中共愤青们差点要火烧英国大使馆了。只有这样的特别从别人的鲜花里嗅出疯抽精的小大人,才精心设计在献给别人的鲜花里藏砒霜的大智慧。

可是,英国人美国人都是大笨蛋,他们并不太在乎这样的雕虫大技,尤其是政客们玩裤裆把戏,美国西方大众一般刺激不起来。

而对朗朗来说,可能就是那首曲子他耳熟能详,好听而已。连俺也喜欢那首曲子的音乐旋律。
回复 | 0
作者:gsm0 留言时间:2011-01-23 15:21:38
zt:'美国总统奥巴马:对付马列撒旦邪教的在今天世界的代表——中共,应该拿起维护人权的正义之剑,切莫被眼前的一点经济利益蒙蔽了双眼!这是中国大陆被奴役的人民的期盼!这是圣经启示录的忠告!上帝保佑美国,但绝不会保佑与撒旦恶魔同流合污的人!'
回复 | 0
作者:黄皮夷 留言时间:2011-01-23 10:40:06
就是longlong这小子博出位,搞的“击鼓骂曹”。完全是个人行为。当然中美关系破裂,与longlong是没多大关系的。其基本面本来就有巨大的矛盾。
回复 | 0
作者:PH 留言时间:2011-01-23 10:36:20
"美国的政治宽容是我们有目共睹的"

Ca not Agree more!
回复 | 0
作者:km 留言时间:2011-01-23 09:58:22
美国政府的安排?对中国政府的信号?嗯,这个可能性没有想到。我还以为是中国政府的安排,对美国政府的信号呢!
回复 | 0
我的名片
肤浅感受 ,14岁
注册日期: 2010-12-18
访问总量: 245,95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肤浅感受
最新发布
· 对这次美国大选选情发展到如此地
· 大选后我们的生活可能面临哪些情
· 感谢
· 反腐如何进行下去
· “十八”大后的中国
· 如何看待”太子党”的问题?
· 薄熙来事件反映的九常委的地位关
分类目录
【教育随感】
· 中国男人的贞操处女情节
· 孩子,我为什么来美?
· 教育子女时,不要捧着“中华文化”
· 什么年龄让孩子来美留学好?
【生活杂感】
· 大选后我们的生活可能面临哪些情
· 感谢
· 春晚农民工歌手的《春天里》
· 爱情到底是个什么东西
· 检验情感的一个小方法
· 婚姻中最重要的是价值观
【生活杂感】
· 心爱的猫--咪咪
· 男人对女人的哪个身体部位最感兴
【生活杂感】
· (123)
· 生活为什么这么烦?
· 拥抱
· “U”型人生
【生活杂感】
· 归与不归有那么复杂吗?
· 过年了
· 世上只有妈妈好!
· 旅游中的新感受
【政事杂感】
· 对这次美国大选选情发展到如此地
· “十八”大后的中国
· 薄熙来事件反映的九常委的地位关
· 看埃及事件忆“六四”几个情景
· 尊重农民
【政事杂感】
· 如何看待”太子党”的问题?
· 薄熙来事件反映的中国百姓现状
· 习近平的路线
· 闲谈郎朗在白宫的“我的祖国”
【政事杂感】
· 反腐如何进行下去
· 中国“茉莉花革命”的后果
· 美国开始对中国动手了
· 中国的政治思维
· 恨,是因为我们要民主,可民主是什
存档目录
2020-11-06 - 2020-11-06
2020-10-16 - 2020-10-29
2015-03-05 - 2015-03-05
2012-04-12 - 2012-04-12
2012-03-22 - 2012-03-31
2011-04-09 - 2011-04-09
2011-03-01 - 2011-03-27
2011-02-01 - 2011-02-20
2011-01-06 - 2011-01-23
2010-12-19 - 2010-12-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