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右撇子的博客  
尽量不争不论  
https://blog.creaders.net/u/7046/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复兴梦与卑鄙共舞 2013-01-11 12:08:52

万维里有不少人都说现在的中共已不是过去的土共.现在的中共与时俱进,聪明过人,领导中国有方,带领中国人民挤身世界第二大经济体,所以中共的领导是英明正确的,我们都应该听从党的指挥,不要给党添乱.

 

但我等小民生来愚笨,感受不到党的英明在哪里?可能正因为这原因,一到万维便被老穆及其某些朋友判为愚傻之人.这当然有道理.不愚,如何被老共统治?老共统治下的臣民,不够聪明的,那是需要再教育的.再顽固不化的,是必须进去的,比如刘晓波,那是愚中之愚,牢房便是这些"愚蠢反贼"的归属之地.

 

其实,设身处地地替老共想想,老共的"愚民政策"还是可以理解的.政治都是利益之争,愚民愚民,目的就是为了巩固自己的权力.为了权力利益搞欺骗宣传,虽然很让人反感,但还可以理解.

 

最不可容忍的是卑鄙.老共有过哪些卑鄙的事不用我多说,很多人都知道了.想想文革期间,父母与子女之间,夫妻之间,弟兄姐妹之间,这些正常的人伦道德关系是如何被党的阶级斗争理论所颠覆的.为了权力利益搞独裁,"愚民政策",那是不择手段.但为了巩固政权而颠覆正常的人伦道德关系,让儿子告发父亲,让女儿揭发母亲,对持不同政见者进行人身人格侮辱攻击,那永远不止是不择手段,而更是卑鄙了!

 

老共的这些卑鄙做法都过去了吗?都成为历史了吗?老共真的与时俱进加入了文明社会的行列了吗?很多对老共抱有善良期待的人,看到中国现在已挤身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看到习李新政正在催醒中国人的"复兴之梦",似乎兴奋不已,对老共产生了很多很多的期待...

 

但对我而言,我感受不到那种兴奋. 中国的经济发展当然是我所乐见的,但那不是老共的能耐.恰恰相反,那是老共放松对中国人的严格控制后中国人所迸发出来的创造力

 

更可怕的是,我看到老共的卑鄙依然如故.这些卑鄙行为不仅没有消失,很可能还会混进复兴梦之中,上演一出复兴与卑鄙共舞的悲剧.

 

老共的卑鄙不仅没有过去,其实它离你我都很近,就在你我的身边,就在这万维里,你我都看得到.老共的卑鄙就象一个幽灵,让万维里的很多人感到恐惧,害怕,忍无可忍王小辩网友关博离开了,小倩网友害怕了也关博离去了,医生,牧人也暂时关博了,……,还有很多很多我不认识的人很可能因此就不敢说话了.为什么呢?因为某些人的卑鄙,这些卑鄙行为与老共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本人对这种卑鄙行为的最初感受是开博后的三,四天.那时初开博的我与万维里的任何人无冤无仇,因为是新人,与谁都不认识.仅仅因为我在某网友处发了几句党不喜欢听的话,就受到老穆的骂语围攻,进而对我一而再,再而三地死亡诅咒.为什么老穆会对一个素昧平生的陌生人这样恶毒呢?这个问题是本人想了很久才得已解答的问题,现在才有了越来越清晰的答案.老穆与党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党的卑鄙在老穆身上得到了充分的体现!

你们看吧!他以前化做老阿飞对素昧平生的我围攻,后来又化作"降龙十巴掌"对我死亡诅咒,为什么呢?我不惹他,之前也从来没与他打过交道,他对我围攻的唯一理由就是我说了党不喜欢听的话.

今天又一次见证了老穆的卑鄙.这次他化作文雅先生”,把一位网友的诗词加以恶意戏弄篡改,然后再去讽刺攻击另外两位网友,迫使这位网友关闭所有的博文,以免进一步被恶意戏弄.为什么呢?因为这三个网友都有反共言论,都说了很多老共不喜欢听的话.他就是用这种卑鄙的方式给他们难堪.共产党统治了中国怎么多年了,现在也算是贵人,想不到还在用这种卑鄙的方式对待持不同政见者,真是悲哀!

也许有些网友还看不清老穆与老共的关系.想想这个问题:为什么他会用恶毒的污言秽语攻击别人呢?他的教育背景不错,文笔也不错,很多人赞他机灵,理论水平很高,在家里可能还是个好丈夫,好爸爸,孝顺儿子,在同事面前可能也是彬彬有礼.可为什么对万维里发出反党言论的网友瞬间就变成满嘴污言秽语的恶神恶煞? 他用了无数的马甲,除了前面提过的之外,还有穆爷爷”, 穆老爷”, “狼爷爷”,等等这些马甲,为什么他会如此耗费精力,如此锲而不舍地攻击辱骂有反共言论的网友?正常的人谁会这样吗?

答案很明显!他肩负着特殊使命,是为党工作的!他是党所养的一个特殊人物.这是他的工作,是党交给他的工作任务把一个正常的人变成了一个流氓无赖(更多关于他的背景见注)

我等小民不是什么政治人物,没有那种能耐与老共争夺天下坐江山,对老共的统治其实没有任何威胁.我们只不过与老共持有一些不同的意见,在空闲时发表一下自己的看法.这些看法对不对暂且不说.老共收过我们的税,我们说了几句话,你老共就用这种卑鄙的手段对待我们吗?

我从老穆身上看到了老共的影子.习李的老共政府正在帮中国人实现伟大的 复兴梦”.我衷心地祝愿这个复兴梦早日实现,但我也提醒大家,在这个复兴梦,也有一个卑鄙的影子在与之共舞!

 

注:更多关于老穆的介绍见冠云网友的文章: http://blog.creaders.net/languanyun/user_blog_diary.php?did=127153


浏览(1461) (0) 评论(105)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3-01-18 10:21:08
NZFP网友:中国那块土地都是万维上的人们生活过的地方,我们大家都在这里使用中文,这本身就是一个证明,证明大家都与那块土地有着难舍难割的联系.我相信不少爱党爱国人士正在做"中华复兴梦",出发点当然很好,也是为了那块土地上的人们.但那些反党人士骂老共,也是因为"恨铁不成钢",骂老共没有好好照顾好那块土地上的普通人.我们大家都很关注那块土地上所发生的事情,这是人的天性,因为那段经历都是你我生命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关心关注那里所发生的事情,是所有与那块土地息息相关的人非常自然的选择,也包括被某些人贴上"汉奸"标签的人.难道与那块土地关系如此密切的人,仅仅因为政治观点不同就被贴上"汉奸"标签而不属于那块土地上的人了?

至于这样的关心关注有的人说是"爱国",其实这不重要.你今天能与我讨论这个话题,本身就证明你我对那块土地上所发生的事情都关心关注,那算不算"爱国"?其实都无所谓!

中国人痛恨日本鬼子我可以理解,那段历史是中国落后的必然结果.但光痛恨解决不了问题.中国落后有落后的原因,人家日本鬼子150年前还是野蛮之地,对我们天朝崇拜得五体投地,为什么短短的几十年时间里就把我们天朝打得落花流水?中国人找到敌人成功的根源了吗?,找到自己落后的原因了吗?如果你们不去找敌人成功的根源,不去找自身的原因,却天天在憎恨敌人,你们是打不败敌人的!"中华复兴梦"也将是危险的!
回复 | 0
作者:NZFP 留言时间:2013-01-18 08:50:53
不好意思,你曲解了! 我从来也没自以为自己是什么"爱国者"! 也许你认为自己是,但我不认为自己是,我差远了! 不过我承认爱国人,痛恨日本鬼子! 看到有无耻之徒骂国人是"支那",我就抽它!

我提"太空飞船"是针对你说的"他们有很多东西都比我们先进",根本谈不上什么"爱国"不"爱国",风马牛不相及!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3-01-18 08:29:33
NZFP网友:记得2004年美国总统辩论的时候,当时民主党候选人Kerry在辩论开始时说(大概意思)"BUSH与我虽然是政治上的对手,但我们都是爱国的,只是爱国的方式不同...".美帝比我们先进在哪?其实就在这!

美日鬼子们对他们的人民说"我们政治观点不同,但我们都是爱国的..."
我们中国人对另一部分中国人说"你们的政治观点与我不同,你们是汉奸..."

我不否认你的爱国热情,但是爱国仅凭一个满腔热情是永远不够的,弄不好爱国变成了害国!中国的敌人在国内寻找共识,中国人却在国内捉"汉奸"!

很显然,你的爱国理想与我有所不同,我相信也与很多普通的中国人有所不同,至少与我在国内的亲友们的理想有很大的不同.

你认为爱国就应该太空飞船上天,金牌第一,但我和我在国内的亲友们更关心的是公平正义,我们自己的机会前途,生活质量等等.你们认为经济总量排前就是先进的证明,我们认为街头有没有流浪儿童才是先进的证明.凭什么你们的理想是爱国的,别人的理想是"汉奸"?

那块土地是我和国内的亲友们祖祖辈辈生活过的地方,那里有我孩儿时代的记忆,那当然是我们的.如果你一定要把我们和你们区分起来,那你们就不是那块土地上的人!难道因为我的政治观点与你们不同,你们就把我们赶出去?

如果你真正的希望那块土地上的人们有光明的未来,我建议你们先向"敌人"学习!别老是义愤填膺地与"敌人"博杀!
回复 | 0
作者:NZFP 留言时间:2013-01-18 06:55:42
他们的确也有很多理由瞧不起咱们中国人.他们有很多东西都比我们先进.
--------------------------------------------------------------
??? 以此类推,我们(不包括你们!)的确也有很多理由瞧不起他们日本人! 他们有太空飞船吗? 经济总量谁在前,谁在后? 我们有禽兽不如地对他国无辜老百姓奸淫烧杀,无恶不作吗........

就照你所说,之那=鬼子, 但是(!),这无耻之徒是日本人吗? 是该骂"鬼子"还是该骂"支那"? 他在你心目中是"我们",还是"他们",也许在你心目中"我们"和"他们"是共同体吧? 不好意思,话粗理不粗.

P.S. 不过说句公道话,你和吾丁之类的无耻之徒是不同的,是有区别的.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3-01-17 21:12:23
NZFP:中国人恨日本人,骂他们"鬼子",日本人瞧不起中国人,骂"支那",这都是图口舌之快.就象老穆,不止一次诅咒我去死,你能怎么样?

我也是中国人,被人这样骂,当然也难受,也很气愤不服.但是日本人虽然可恶,他们的确也有很多理由瞧不起咱们中国人.他们有很多东西都比我们先进.

我觉得,战胜比我们更先进的敌人的最好办法是向敌人学习,而不是盲目地与敌人搏斗.当我们把敌人先进的东西学到手了,敌人就不敢把我们当作敌人了.憎恨敌人,与敌人对骂,不是中华民族的出路!

这是我的浅见,如有不对之处欢迎批评!
回复 | 0
作者:NZFP 留言时间:2013-01-17 17:35:54
http://news.creaders.net/headline/newsViewer.php?nid=531194&id=1186365&dcid=4 胡锦涛下最后通碟 惊醒野田佳彦购岛梦!

日本人是吓大的?和你门这些支那猪们一样?我倒要看看日本会不会被胡吓倒!
----------------------------------------------------------------

注: 并非只有这一处,这一贴.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3-01-17 12:52:52
谢谢NZFP网友留言.

你的"假如"不知道指的是谁?是如何骂中国人是"支那"的?如果真是这样无缘无故地骂中国"支那",那是不应该的,至于这样骂法该不该受天谴?可能各人看法不一样了.毕竟那只是一句骂人或者侮辱人的话.

真正应该受天谴的应该是造成严重后果的行为.比如生产有毒奶粉,有毒食品,以及庇护他们的政府官员.如果被人骂了一句就受天谴,那么,这些造假害人造成严重后果的人该如何处置?恐怕十八层地狱就要人满为患了!
回复 | 0
作者:NZFP 留言时间:2013-01-16 18:25:05
譬如有人有二个以上的马甲,一个马甲说话装得象是个人,另一个则豪不顾忌地暴露本性,一出口就骂中国人是"支那",这样的无耻之徒还有脸人五人六的,是不是造假不怕天谴的呢?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3-01-15 10:36:39
这位随笔归来网友大驾光临有失远迎,对不起了!记得上次在蜜蜂网友处您对我的水平不屑一顾,连说话都不愿意跟我说,想不到今天会亲临寒舍,这么看得起我,荣幸荣幸!

只是很遗憾,你不是来说道理的,而是来对我恶作剧的!

你们这些想抓反华分子的人怎么都是这样的德性?哎!又是遗憾,困惑!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3-01-15 08:18:58
华山博士啊,你想抓反华分子,撇子其实是非常支持的.如果你真能抓到真正的反华分子,我一定会帮你把反华分子扭送去派出所.再不行,我也会做好本职工作,把盘子洗得干干净净的.哪天你这位卫华功臣光临本餐馆,我会用洗得最干净的碗盘给你装菜.如果你有足够的证据证明我也是反华分子,我也会自投落网的.我虽然是个loser,但这种爱华精神还是有的!

但是,你抓反华分子应该讲道理,讲逻辑,讲科学啊!你戴了一顶博士帽,抓反华分子怎么就跟街头的小混混们抓小偷一样的手段呢?都是凭感觉,感觉谁是就抓谁!前面的FilsDeChien网友仅仅用了小学的水平来抓我,差一点被他逮住了,你真应该向他学习.如果你能充分发挥你头上的这顶博士帽的功能,难道小学的水平都不如吗?再加把劲,使出你的本科水平,我右撇子就会被你打趴在地了.本人高中毕生,惭愧惭愧!

论水平,你的确不如老穆(这点你也承认了).至少老穆(文雅先生)知道会用诗把"反华分子"打懵了,尽管他的诗是在文雅先生"撒尿于树底"(来自文雅先生的诗)后熏出来的,虽然臭轰轰,但那还是诗.你呢?连这臭轰轰的诗都发挥不出来,只知道睁眼说瞎话.

不过,老穆满嘴污言秽语狠毒无底线.这种恶习你倒没有.除了几句死不认错的诅咒之外,你基本上还是比较文明的,这点值得肯定,只是你的博士水平怎么就发挥不出来的!遗憾,困惑!

你再次对右撇子恶作剧这样很不好.抓不到反华分子的证据就开始撒野,这不是华山博士应该做的!你再这样,我就会用你的一位朋友在我院子里玩大便时用过的盘子装菜给你吃!
回复 | 0
作者:随笔归来 留言时间:2013-01-15 06:16:41
“F! U撇子”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3-01-14 23:57:33
冠云:你提到的现象在万维里很普遍,就是故意生事,乱扣帽子.动不动就说你是"汉奸","卖国贼","反华分子",你问他们为什么?他们不知道,反正他们认为你是你就是.我觉得华山博士是个很典型的代表.考虑到他受过了最好的教育,很有水平, 应该能够理解自己说过的话到底是什么意思.他一而再,再而三地提那几句话,自己理解错了,还死不承认.我实在看不下去,不得不与他较真一下.他有这样的机会,或者证明他是对的,我是错的.或者反过来.

遗憾的是,华山博士事实上只是个懦夫,有这么好的一次把右撇子一刀毙命的机会他却不敢好好利用,却当逃兵了!下次他到我的饭馆里吃饭,我一定会用没洗过的那块碗装菜给他吃!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3-01-14 23:53:14
谢谢劳动力网友的评论.我觉得你的理解只是代表你的感觉.但感觉这东西很多时候是不可靠的.如果你能够具体地说情楚我的解释是如何牵强的,或者用逻辑去证明你的感觉,就会更有说服力!

也感谢羞羞答答网友的留言.其实你可能不了解这些事情的来龙去脉,并不是我右撇子要缠住华山博士,而是华山博士一而再,再而三地杞人忧天,生怕自己"遭天谴",我只不过想让他清醒一下,让他知道他是安全的!该吃药的可能是华山博士,我在那个造假不怕天谴的国家里感觉挺安全的,不用吃药!
回复 | 0
作者:兰冠云 留言时间:2013-01-14 21:50:20
支持右撇子,敬佩右撇子为了E女侠跟这么些借题发挥、借机生事的家伙耐心地讲道理。我就第一次就这句话掺和两句:

“中国是个造假不怕天谴的国家”

国家是个政治概念,国家怎么可以造假?讲的当然是里头的人。这话说完整了是:中国是个其中的人造假不怕天谴的国家。说简单了,就是:中国人造假不怕天谴。

是不是所有中国人都造假?当然不是这个意思。说的是“造假的中国人不怕天谴”。

由于没有宗教信仰,不怕天谴,造假起来缺乏内在的约束,所以造假得泛滥、普遍、肆无忌惮。

是不是所有的中国人造假都不怕天谴?当然不是,也许有人造假后再到寺庙进香。这话只是概括了一种具有普遍性的特征。

是不是说非中国人造假就怕天谴? 人家又没有说到外国去。

这就是“中国是个造假不怕天谴的国家”的意思。

我解释这么多,自己都觉得好笑。不想听懂的人,还是听不懂。他们是故意生事。 如同你明明批判的是中国政府,他故意说你是在侮辱中国人;你批评中国文化里头的缺点,他说你在侮辱中国文化,是借题生事。泼妇骂街也是这种逻辑,他们本不是讲道理来的。

再次向右撇子的认真表示敬意。
回复 | 0
作者:劳动力 留言时间:2013-01-14 20:00:21
这个回复最多的排行榜把我引到这里。

本人看右同志的解释有些牵强。

本人理解"中国是个造假不怕天谴的国家"是在诅咒一个国家,再简单不过了。字里行间透漏出对这个国家的仇恨。用“天谴”这一词一方面说明作者恨这个国家,同时又很无奈,无力做任何事情来改变它,所以希望老天来惩罚它。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3-01-14 17:27:37
啧啧!华山这次真厉害,一眼就看出我是中餐馆洗盘子的,没见过世面,真不敢与你华山博士比啊!,论学历没学历,论年薪没年薪,我承认我是个loser.但我觉得很奇怪啊!怎么你只有这句话才让我觉得你真得象个博士?,其它的话听起来怎么就象个勇敢的逃兵啊?

说你很勇敢,是因为你敢于一而再,再而三地坚信FU=F****,怀疑自己遭到天谴.,本来我不想与你较真了,但你这次又勇敢地到我这里来表现你的勇敢,所以我才较真起来.

说你象逃兵,是因为你不敢面对我向你提出来的简单问题.你回答不出来,心虚了,不敢面对,结果就找很多借口逃避了,所以才说你象逃兵.

现在又发现,你怎么老是说"睁眼瞎"之类的话?你上次说我的博文"通篇的论点就一个:骂人的就是共党派来的。这真是一大发明",那是一句"睁眼瞎"的话.这次你又来一句这样的"睁眼瞎"!我何时说过我家人从来没说过假话?你再回头看看我前面说的话吧!你这样的"睁眼瞎"表现已经不是两次三次了,太多次了!实在无法帮你全部纠正!

怎么回事啊!华山"不是"?老是说些没有事实根据的话!我这个洗盘子的都知道说话要有事实根据,为什么你这个博士就不知道这个道理呢?

一个洗盘子的不得不帮一个博士指出那些"睁眼瞎"的话,这是不是丢脸啊?华山博士!

你现在给我的感觉就是一个戴着博士帽的勇敢的逃兵!当然洗盘子的人说的话可能不算,但却是事实!
回复 | 0
作者:羞羞答答 留言时间:2013-01-14 14:11:54
右撇子你该吃药了。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3-01-14 05:46:26
FilsDeChien:你的第二点理解----"这个国家造假,还不怕天谴"---需要进一步明确说明,应该改为:

二、这个国家造假,而且造假了还不怕天谴.


因为,原话中的"天谴"是有条件的,是在"造假"的条件下才遭天谴的,没有造假就不会遭天谴.你的理解里没有体现这种条件关系.所以更完整的理解应该是这样:


一、这个国家造假
二、这个国家造假,而且造假了还不怕天谴.


至于对"国家"是怎么理解的?可能看法有不同.我的理解就是这个国家里的人,所以我就把这理解成:

一、这个国家有造假的人
二、这个国家有造假的人,而且造假的人还不怕天谴.


如果你一定要把"国家"理解成一个不可分割整体,那也无伤原话的本意.因为这个"国家"在没有造假的情况下也没有造天谴.唯有在"国家"造假的情况下,这个"国家"才会遭天谴,所以无辜的"国家"就不会遭天谴.

但事实上,把"国家"理解成一个不可分割整体是不对的,因为那是抽象的东西.抽象的东西没有行动能力,不可能去做什么,去造假.如果真能够代表这个"国家"做什么的话,那就是"中国政府"代表国家.如果"国家"指的是"中国政府",那么你的理解应该改为:

一、中国政府造假.
二、中国政府造假,而且造假了还不怕天谴.

那是中国政府的事情,与普通老百姓也没有关系.而且如果中国政府没有造假的话也不会遭天谴.

因此,无论你怎么解释,怎么理解,我们的华山博士如果没有造假的话,就永远不会遭天谴,那么这位华山"不是"为什么会这么紧张呢?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3-01-13 22:57:01
“中国是个造假不怕天谴的国家”这句话有三点意思请注意:

一:中国有不少造假不怕天谴的人,但不是所有的人都是造假不怕天谴的人.

二:不怕天谴的人都是那些造假的人.如果这句话有诅咒什么人的话,那就是诅咒那些造假的人,而没有诅咒无辜的人.

三:无辜的人毫发无损.如果你是无辜的中国人,你就不会遭天谴恶运!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3-01-13 21:44:47
FilsDeChien:如果你说右撇子"一定有过淘气的坏念头,哪怕只有一毫秒的瞬间",这就是"心坏不怕天谴"的证据,那是另外一个问题,那是如何认定"不怕天谴"的问题,这与大家讨论的问题无关.如果你认为"淘气的坏念头"就是"心坏不怕天谴"的行为证据,那这样的认定标准太宽了,几乎所有的人都会被你包括进去,那样的话,几乎所有的人都变成“心坏不怕天谴的人”,这太可怕了,不对!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3-01-13 21:29:49
FilsDeChien:“中国是个造假不怕天谴的国家”不是说所有的人都是造假不怕天谴的人.就象说"加拿大是个杀人不用偿命的国家"不是说所有的加拿大人都是杀人不用偿命的人.加拿大只要有几个人杀人不用偿命(以法律的形式),虽然人数不多,但也可以这样说,何况中国造假不怕天谴的人那么多,为什么不能那样说?这不是以点慨面的问题,只是说那些造假的人不怕天谴,无辜的人毫发无损.

如果你觉得我说得不对,欢迎反驳!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3-01-13 21:11:40
欢迎FilsDeChien网友加入讨论.

你的语法分析应该没有问题的.对那句话的意思理解我基本同意,但有点差别,我觉得应该是:

一、这个国家有造假的人
二、这个国家有造假的人,而且造假的人还不怕天谴

你的理解是:

一、这个国家造假
二、这个国家造假,还不怕天谴


差别有一点,但不大.

至于你说“右撇子是个心坏不怕天谴的人”这句话,我觉得不公平.因为你必须有"心坏不怕天谴"的行为,才可以称为心坏不怕天谴的人.但右撇子有吗?你必须先有右撇子有"心坏不怕天谴"的证据,如果你有这样的证据,那么你的这句话“右撇子是个心坏不怕天谴的人”才算公平.

你现在没有这个证据,所以你的这句话对我右撇子不公平,对吗?


“中国是个造假不怕天谴的国家”这句话有很多证据.生产毒奶粉,有毒食品的人就是造假不怕天谴的人,而且还很多,所以“中国是个造假不怕天谴的国家”,所以这句话说得过去.

就象说"加拿大是个杀人不用偿命的国家",这是对的.因为杀人在加拿大最多判无期徒刑.但这句话并不是说加拿大人个个都杀人,道理一样.

如果有不同意见,欢迎反驳!
回复 | 0
作者:FilsDeChien 留言时间:2013-01-13 20:34:21
博士说不清楚。我这个低三档的,试试。本人只从小学语文的理解来说说。

“中国是个造假不怕天谴的国家” -- 这句话主语是“中国”,谓语是“是”,宾语是“国家”,定语是“造假不怕天谴的”。抛开定语,这句话简化为“中国是个国家”,简单正常,没有如何歧义。问题出在定语“造假不怕天谴的”,这个定语是用来修饰宾语“国家”的。抛开主语谓语,“一个造假不怕天谴的国家”意思是:

一、这个国家造假
二、这个国家造假,还不怕天谴

所以“一个造假不怕天谴的国家”,按小学语文的理解是“一个不但造假而且造假还不怕天谴的国家”。加回主语谓语,“中国是个造假不怕天谴的国家”,按小学语文的理解是“中国是一个不但造假而且造假还不怕天谴的国家”。


不是这样理解吗?撇子大哥?

比如说你撇子大哥,如果不是圣人,一定有过淘气的坏念头,哪怕只有一毫秒的瞬间,如果有人以点慨面这么说“右撇子是个心坏不怕天谴的人”,你觉得公平吗?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3-01-13 20:06:51
华山"不是":我在等你指控我的证据,或者你的道歉,可别让我久等啊!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3-01-13 19:59:45
我今天在阿妞那里看到,华山原来是个博士,年薪敢与十万加币(税前)的人相比,吓得我赶紧躲进卫生间,好一会儿不敢出来.心想水平这么高的一个博士,我向他提的那些问题是不是太简单了?这个华山博士会不会一句话就把我驳得哑口无言啊?

但一看到这个华山博士的回应,才惊讶地发现,原来博士是这个样子啊!!!!,太让我失望了!我这个从来没见过博士帽是啥样子的撇子,至少还可以列出3个非常简单,明了的问题.这些问题是如此简单清楚,你同意就说对,不同意就说出你的理由.这问题复杂吗?

你有时间精力给我的博文做评语(多谢了),下结论,对别人的言论表示不满,却不愿意对我的反质疑作直接回应,为什么呢?讨论问题不就是你问我答吗?你对我的质疑我回答了,现在轮到我问你问题了,你回答不出来了,心虚了,于是就说别人"纠缠"你!天下有这样的博士吗?

可能你真得回答不出那三个问题,那我现在就体谅你的难处,只希望你回答一个问题.这个问题就是:

请无辜的华山博士解释清楚如何因为这句话----"中国是个造假不怕天谴的国家"---而受到伤害的!

根据你今天的表现,我觉得你这个"博士"太不够格了,就这么简单的一句话让你来分析一下,你却找种种借口回避.如果你是货真价实的博士,分析一下给众网友看看,我这个撇子不就是洋相出尽,一刀毙命了吗?这是你清除"万维又一牛二"--右撇子--的最好机会,你为什么不加以利用呢?

由此可见,你真是心虚了,所以你这个博士真不够格,因此我现在必须改称你为"不是"!除非你能够回答我今天这个问题!

还有一个问题,性质可严重啊!你竟然指控我撇子“谁叫撇子来自一个说谎不怕天谴的家庭呢?”,我的家庭里可能有说些小小的,不伤人的,或者不那么恶意的谎言,但大到值得遭天谴的谎言可从来没说过啊!你这样指控我,你必须有证据.所以我现在要求你做下列中的一件事情:

1.请你出示证据,说明撇子家庭里面有人说过严重到不怕天谴的谎言.你的那个指控意思是撇子家庭里有说谎不怕天谴的人,虽然不是全部,但至少有一两个人吧!那么这个人是谁?说了哪些不怕天谴的谎言?

或者,如果你找不到证据:

2,你必须向我道歉!


华山"不是",希望你诚实一点,用你的真才实学去证明你的博士帽,不要遇到难点了就做逃兵.也不要随心所欲地给别人戴这个那个帽子,等别人要求你出证据了,又象老鼠一样怕见人.做人做到这个样子,真得很不应该,有点辜负你那十万年薪!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3-01-12 23:27:41
"中国是个造假不怕天谴的国家"这句话怎么会被理解成诅咒"这个国家遭天谴"呢?看来有不少人是这样理解的.但是这样理解是不对的.我请求作这种理解的网友帮我作详细的分析!本人坚决相信这句话没有这个意思!但愿有人能证明我是错的!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3-01-12 21:18:54
我在等待无辜的华山网友解释清楚如何因为这句话而受到伤害的!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3-01-12 21:07:51
rn:你举的那个踩美国国旗的事情,那是两码事.侮辱了一个国家的象征性与形容一个国家是"造假不怕天谴"不可比.加拿大是一个杀人不用偿命的国家,因为加拿大没有死刑,这样说是对的,你就可以因此认为你杀人了吗?(假如你是加拿大人)

我理解这句话会让无辜的中国人感觉起来不舒服.但这不是说这句话的人的问题.而是"造假不怕天谴"的人的问题,是他们损害了中国人的信誉.几粒老鼠米坏了一锅粥,应该感到气愤的是那几粒老鼠米,而不是说出"锅里有几粒老鼠米"的人!

希望我的解释有助于解开你的问题.如有不同意见,欢迎指教.再次感谢你的光临!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3-01-12 20:28:36
prn:如果说"中国是个造假不怕天谴的国家"这句话有问题,那最多就是有点偏激.但事实根据是有的.你就看看现在中国有什么东西没有假的?造假的水平可以得喏贝尔奖了.所以从字面意义上讲,这句话没有伤害到无辜的人,最多只是偏激一点而已.所谓偏激,也就是认为"造假不怕天谴的人"太多了.即使这样偏激了,无辜的人还是没有受到天谴!不对吗?

当然,如果你一定要这样坚持说无辜的人受到了天谴,最好请你做进一步的分晰,给出一个令人信服的解释.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3-01-12 20:11:45
prn:谢谢来访留言.

我觉得你对这句话的理解部分对,部分不对.

对的部分是对"国家"这个字的理解."国家"当然是指全体中国人,包括无辜的中国人和造假不怕天谴的中国人.这点我同意你的理解.

但是,"造假不怕天谴的国家"并没有说所有的中国人都造假.只要其中一部分人造假不怕天谴,这个国家就可以被形容成"造假不怕天谴",当然有点偏激.就象那句话"到处都是小偷的国家"只是说明这个国家有很多很多小偷,但并不是说所有的人都是小偷.

"中国是个造假不怕天谴的国家"只能说明中国存在很多造假不怕天谴的人,而不是说无辜的人应受天谴.

这句话真正存在争议的只是这种造假不怕天谴的人有多少?如果你要说所有的人都是造假不怕天谴的人,那的确不对.但说这话的人没有这个意思!

但无论如何理解这句话,差别只是这样"造假不怕天谴的人"有多少?你可以认为很多,也可以认为很少,这是唯一的差别!

不管你怎么理解,"不怕天谴的人"总是与"造假的人"联系在一起!

你还是无法把"遭天谴的人"与无辜的人联系在一起.

我的分晰错在哪? 欢迎指教!
回复 | 0
我的名片
右撇子
来自: 地球
注册日期: 2012-12-12
访问总量: 1,750,42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川普比他的支持者们精明得多!
·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外
·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 中共敲诈勒索海外华人又升级了
· 替习皇上辩护几句话
· 中华民族有史以来学历最高的领导
· 满纸荒唐言一把辛酸泪
分类目录
【投资和投机】
· 比特币只会被取代而不会死亡
· 市场与美联署,你选哪一边?
· 我已经开始抄底比特币概念股票了
· 比特币以太坊落袋为安
· 比特币的近期走向
· 作好准备投机比特币
【生活】
· 厉害国的交通灯
· 有点毛骨悚然的诈骗电话
· 中华文化是流氓的沃土
· 我与上帝的恩怨
· 求助,遇到了美国刁民怎么办?
· 做Android Developer可行吗?
【时政评论】
· 川普比他的支持者们精明得多!
·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外
· 中共敲诈勒索海外华人又升级了
· 替习皇上辩护几句话
· 中华民族有史以来学历最高的领导
· 满纸荒唐言一把辛酸泪
· 武统台湾是一种最高境界的抢劫
· 贝志城弄巧成拙
· 朱令案的答案可能是在吴今案里
· 政治婴孩们的浆糊逻辑
【随笔】
·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 遇到万维又一个奇葩人物
· “双重标准”才是正确理智的标准
· 八国联军才是中国人民解放军
· 厉害国的交通灯
· 中国人无法启蒙只能驯化
· 生命的意义
· 宰熟
· 中共浑身流淌着“商君书”的血液
· 原来我的身价不菲啊!
存档目录
2024-05-01 - 2024-05-01
2024-04-04 - 2024-04-22
2024-03-16 - 2024-03-28
2024-01-11 - 2024-01-31
2023-11-10 - 2023-11-10
2023-10-12 - 2023-10-12
2023-09-05 - 2023-09-30
2023-08-11 - 2023-08-19
2023-07-27 - 2023-07-27
2023-05-27 - 2023-05-27
2023-03-07 - 2023-03-18
2023-02-09 - 2023-02-21
2023-01-07 - 2023-01-25
2022-12-30 - 2022-12-30
2022-11-09 - 2022-11-18
2022-10-14 - 2022-10-30
2022-08-01 - 2022-08-26
2022-07-21 - 2022-07-26
2022-06-04 - 2022-06-25
2022-04-04 - 2022-04-04
2022-03-04 - 2022-03-30
2022-02-11 - 2022-02-11
2021-10-01 - 2021-10-18
2021-09-12 - 2021-09-27
2021-08-05 - 2021-08-05
2021-07-04 - 2021-07-31
2021-06-04 - 2021-06-28
2021-05-23 - 2021-05-29
2021-04-17 - 2021-04-25
2021-02-09 - 2021-02-09
2021-01-11 - 2021-01-11
2020-11-03 - 2020-11-29
2020-10-16 - 2020-10-28
2020-09-14 - 2020-09-17
2020-08-06 - 2020-08-06
2020-07-03 - 2020-07-19
2020-06-03 - 2020-06-20
2020-05-01 - 2020-05-06
2020-04-02 - 2020-04-30
2020-03-23 - 2020-03-27
2020-02-08 - 2020-02-25
2019-11-06 - 2019-11-26
2019-10-06 - 2019-10-06
2019-09-04 - 2019-09-23
2019-08-03 - 2019-08-30
2019-07-23 - 2019-07-29
2019-06-01 - 2019-06-24
2019-05-06 - 2019-05-29
2019-04-22 - 2019-04-27
2019-01-10 - 2019-01-10
2018-09-29 - 2018-09-29
2018-06-08 - 2018-06-08
2018-04-07 - 2018-04-07
2018-03-16 - 2018-03-16
2018-01-22 - 2018-01-22
2017-10-21 - 2017-10-21
2017-09-04 - 2017-09-28
2017-08-05 - 2017-08-27
2017-05-24 - 2017-05-24
2017-01-01 - 2017-01-19
2016-11-07 - 2016-11-08
2016-10-18 - 2016-10-30
2016-09-05 - 2016-09-06
2016-08-02 - 2016-08-14
2016-05-13 - 2016-05-21
2016-03-20 - 2016-03-20
2016-02-16 - 2016-02-16
2016-01-16 - 2016-01-16
2015-10-06 - 2015-10-11
2015-09-02 - 2015-09-24
2015-08-22 - 2015-08-22
2015-06-14 - 2015-06-18
2015-05-23 - 2015-05-23
2015-02-17 - 2015-02-17
2015-01-02 - 2015-01-05
2014-12-09 - 2014-12-23
2014-11-29 - 2014-11-29
2014-10-04 - 2014-10-20
2014-09-05 - 2014-09-05
2014-07-29 - 2014-07-30
2014-06-03 - 2014-06-20
2014-05-04 - 2014-05-30
2014-04-26 - 2014-04-26
2014-03-08 - 2014-03-25
2013-12-03 - 2013-12-03
2013-09-08 - 2013-09-08
2013-08-19 - 2013-08-19
2013-07-02 - 2013-07-12
2013-05-06 - 2013-05-14
2013-04-06 - 2013-04-27
2013-03-07 - 2013-03-07
2013-02-02 - 2013-02-28
2013-01-02 - 2013-01-11
2012-12-12 - 2012-12-1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