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香椿树的博客  
n/a  
网络日志正文
俄勒冈州检出去年12月患过新冠病毒有IgG抗体 2020-04-08 12:08:48

美国俄勒冈州检出一个去年12月患上严重肺炎且被检测有新冠病毒IgG抗体的人。 这个测试从俄勒冈州的8个城市随机取了40个人的血浆测试检测了他们的IgG抗体,也就是至少一个月以前的感染情况,结果发现: 32号有强烈的抗体反应,他自己反映去年12月得了非常严重的疾病。 35号和32号是好朋友,弱阳性,且反映在今年1月份得过“感冒”。

另外,这40人里面16人IgG抗体阳性占率40%,之前武汉撤离回香港的540多香港居民只测出3.8%IgG抗体阳性。说明新冠病毒在美国传播的时间远超武汉。

这场给全球带来严重损失的瘟疫必须彻查并追责!

报告全文在这里可以下载:

https://secureservercdn.net/198.71.233.199/26c.881.myftpupload.com/wp-content/uploads/2020/04/Community-Serum-Testing-For-Past-COVID-19-Infection.pdf

Serum IgG Antibody TestSerum was tested for the presence of IgGantibodies in order to measure past infection rates. IgM was not tested.Of the 40 people tested, oneindividualwaspositive for IgG antibodies againstSARS-CoV-2Spike S1.Weakpositivesignals werealsoqualitatively detected in study participants 6, 13and35(figure 3).The study participant with strongestIgG signalwas subject number 32 and theyreported significant illness in December of 2019. Study participant 32 and 35are friends andhad contact with eachother.Study member 35 reporteda significant flu like illness in January of 2020. Of thefourindividuals with a positive result, only thesetwo had contact with each other.

image.png


猜测属于合理推断, 是警察破案的常规做法, 根据零星的证据推演真相是什么。 猜测也是科学研究的常用方法, 实际上是逻辑推理的一部分。 以下是白云先生对冠状病毒的猜测。 白云认为美国从去年9-10月份开始一直到年底在美国进行了低毒性群体免疫实验。 是否可能?是主动实验,还是被动泄漏?  如果电子烟是其中一部分,则是主动实验, 因为电子烟发生在美国各地

——————————————————


德特里克堡病毒,比想象中的要复杂一些。建国骂约翰逊,群体免疫计划馊主意坑了美国。这个事情细思极恐。我们现在大体可以判断,之前的美国流感,实际上就是一次群体免疫。美国在给他们的国民,用阉割版的德特里克堡病毒,搞活毒接种,疯狂的暴力疫苗,让他们的国民获得免疫力。自认为攒够了护甲之后,然后再开始全世界搞事情。全世界其他地方出现的,则是加强版的德特里克堡病毒。

然而,德特里克堡病毒在传播的过程中,出现了变异。这个变异,十分轻松的攻破了米国的群体免疫护甲。而且一旦护甲被破,情况就会非常糟糕。因为会出现ADE效应,也就是抗体依赖增强效应。

什么是ADE效应呢,我们简单的来说说。米国借流感之名搞群体免疫,之前很多病人,被德特里克堡病毒感染过,产生了抗体,当这些抗体,遇到发生变异的同源德特里克堡病毒时,康复者的免疫系统,派出之前的抗体,来识别和抵抗病毒的入侵。但是,由于德特里克堡病毒变异了,所以抗体识别和抵抗失 败,变成了无效抗体,护甲就被破了。护甲被破的人,比没有护甲的人情况更糟糕,因为没有抗体的人,他们的免疫系统,会正常工作,会在防御的过程中搞出来护甲,而不是被无效抗体欺骗。

ADE效应,就是变异后的同源病毒,在有原始抗体的患者身上,产生百倍以上毒性的原因。

我们的疫情数据,和米国那边的疫情数据不太一致。我们这边是老年人被感染的比较多。但是美国那边,年轻人感染的非常多。原因就是ADE效应。很多年轻人,蹦蹦跳跳的进医院,很快就危重了,很快就死了。

导致病毒像割韭 菜一样的收割人命。而且,不是割一茬就完事的事情,而是反复的割,直到把镰刀都割秃了才算完。之前很多人认为,只要死个几万人,几十万人,几百万人就能靠群体免疫防住德特里克堡病毒,其实还是想简单了。

更残酷的可能是,如果真的海外都搞群体免疫的话,有可能会感染50%-80%的人口。是的,那就是要感染30-40多亿人了。

到时候我们应该怎么办?到了那个时候,我们国内的一些傻子,估计要说了我们要和国际接轨,要继续保持开放,我们也要加入群体免疫大军。是的,他们现在已经开始造势了。

7、老虎也被感染了德特里克堡病毒。这个问题就复杂了。如果德特里克堡病毒能够感染动物的话,人类会被迫和它共存。海外看我们搞防疫,轻轻松松的就打赢了,他们就搞全员群体免疫,逼我们和他们接轨。现在看,这一招很可能是腾出地方,给我们殖民。所以,他们又搞了新的碰瓷策略,把动物也感染上,逼我们无法根除德特里克堡病毒,只能和德特里克堡病毒共存,让我们前功尽弃。这种碰瓷套路,真是特大号人弹思维。整个动物生态圈,都被搞成人弹了。

为什么动物也能感染德特里克堡病毒,会让事情变得复杂呢?我们来分析一下这个事情。天花能根除,为什么鼠疫不能根除?是因为鼠疫是人畜共患病。天花的宿主只有人类。要根除天花病毒,只要把所有的感染者治好,天花病毒没有了宿主,它就被根除了。但是鼠疫不一样,它的宿主除了人,还有动物。要根除鼠疫病原体,除了把所有的人类感染源消灭之外,还得把所有的动物感染源都消灭掉。这个就太难了,所以人类只能无奈的接受,和鼠疫杆菌共存。时不时的会爆出来一些新闻,某某地方,一些人因为嘴馋吃了个土拨鼠,然后感染上了鼠疫。

大家是不是感觉下半场压力很大啊?是的,下半场的剧情会陡然转变画风。逼我们被迫加入群体免疫,否则就只能长期封国。逼我们无法根除德特里克堡病毒,否则就得让很多动物灭绝。背后的这些外国人太缺德了。这是人类道德的裸奔。

现在很多东郭先生,动不动就讲什么人类命运共同体,听上去外国人死了,好像是我们要负责任和义务一样。其实更应该强调,人类道德共同体,有的人他们都不是人,为什么要和他们共呼吸共命运呢。和这样的东西讲共同体,不是把我们降低为动物了嘛。

那命运共同体到底是在讲啥呢?它实际上讲的是,全世界的人民团结起来,推翻美国的殖民统治,各民族的命运都有自己掌握,以后世界上的事情,大家都商议着来,谁也不欺负谁,这才是人类命运共同体。那种量中华之物力,结与国之欢 心的观念,要求我们对外国人负有无条件的责任和义务,要求我们无条件的服务所有的外国人,这并不是人类命运共同体,而是是自我殖民,是殖民地奴隶思想。

8、全球防疫下半场,很多缺德事都会搞出来,反正就是见不得我们好。我们听了觉得会愤怒,但是一些药代院士,他们听了却非常的兴奋。药代院士说了很多混蛋话,和很多自相矛盾的话。他先是唾弃我们的胜利,说我们靠社会组织能力,来打赢瘟疫的胜利,胜之不武,算不得英雄,算不得真正的胜利。

药代院士说,我们不要被暂时的胜利冲昏了头脑,要清楚我们和欧美在防疫方面,还存在巨大的差距,要好好学习他们的先进科学。是的,我们胜了,西方败了,反而要学习的应该是我们。

药代院士说,我们以人命为中心,是感情用事,是笨蛋战术,而西方的群体免疫,才是真正的优秀战术。他鼓吹我们应该和国际接轨,学习西方先进的群体免疫战术。他希望我们能再来一个二次爆发。

他还说,我们的医疗卫生科技,生物科技非常落后。现在美国的检测技术已经非常非常发达了,几分钟就能确诊一个人,当场检查当场确诊。而我们连什么假阴性假阳性都搞不清楚,太落后了。这个事情其实非常的自相矛盾,为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如果美国检测力量上来的话,这两天的每日新增确诊数量应该是上升,而不是下降。

最后,他又恶狠狠的诅咒我们,走着瞧,美国肺炎瘟疫一定能打败我们的。西方文明,一定还可以继续把我们踩在脚下。

说实话,看了这个院士的文章,让人觉得毛骨悚然。太可怕了,就这样的人还身居那样重要的位置。大概是吹捧神药瑞德西韦翻车,出了精神问题了吧。而且他在武汉前线抗疫作战期间,战绩是零,是全军覆没。这样的人,让人觉得好可怕。如同我们在打仗,我们背后站着一个阴森森的人,随时都会捅我们一刀一样。这个药代院士比流量院士更坏更可怕。流量院士推荐的神药,特朗普最近也在做宣传,结果吃死了一对美国夫妻,流量院士又翻车了。

这些不着调的院士,心向美国的亲美院士,如同间谍一样,是全球防疫战争下半场中的一个巨大隐患。一旦我们打的比较顺利,一直都是胜仗,他们不会有机会。一旦我们不顺利,打的是逆风仗,他们有那么好的群众基础,垄 断热搜操纵民意,要人民听他们的指挥才能动。还公开声 明打算夺权,背后有人cheng腰,还有外国人cheng腰,他们什么事情干不出来呢。到时候一呼百应,他们什么事情都成了。

凡是文化不自信的人,凡是文化裸奔的人,都不适合参与下半场的战争,应该对他们进行文化审查政治审查,把坏种淘汰出去。因为他们都是染上了思想瘟疫和文化瘟疫的精神病人。他们的精神和他们的智力,都处于不健全的残疾状态。

浏览(1754) (1) 评论(21)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老张 回复 水蛇 留言时间:2020-04-09 00:56:10

我支持你的观点,传播是无心之举。武汉之前人们并不知道新冠的存在,只有在把它分离并测序之后人们才认识它。最视它的杀伤力/传染性并不是很强,从武汉开始变厉害了。意大利超高的死亡率,可能是那里流行的突变株最具杀伤力。

回复 | 0
作者:MozartFlute 回复 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20-04-08 17:42:33

请多多看看中央指示再发言,千万别好心干坏事。战狼都接受新指示了,别惹事啊?!

请看: 赵立坚向洋人认怂了。却瞒着国人。

http://blog.creaders.net/u/19770/202004/370647.html

回复 | 0
作者:香椿树1 回复 MozartFlute 留言时间:2020-04-08 17:00:54

作者讨论说:在没有被确诊的人群中检验到了新冠病毒的IgG 抗体,但是因为样本数比较小, 新冠病毒抗体阳性也许是其他冠状病毒引起的,需要继续测试。 到底谁在断章取义? could be 表达的意义不清楚吗?

回复 | 0
作者:MozartFlute 回复 MozartFlute 留言时间:2020-04-08 16:56:30

若断章取义,实无讨论之要。

回复 | 0
作者:MozartFlute 回复 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20-04-08 16:54:13

这是作者的原意,请您问问作者:

但样本量有限,因此可能并不表示总体较广泛。需要进行更多的测试,......

回复 | 0
作者:香椿树1 回复 MozartFlute 留言时间:2020-04-08 16:49:56

你能读懂“could” 是啥意思吗?

回复 | 0
作者:香椿树1 回复 MozartFlute 留言时间:2020-04-08 16:49:16

核算检验被认为并不准确, 而抗体检验, 特别是IgG抗体检验被称为“金标准”

【刘又宁:首先肯定核酸检测是一个很重要的手段。但核酸检测的本质只是发现病毒在哪儿。病毒有没有活性,有没有传染性是不知道的。严格来说,核酸检测阳性并不证明就是感染。随着疫情的延长,实际上我们已经发现了个别健康人是携带病毒的。

  抗体是病毒肯定在那儿,而且引起全身的反应。所以抗体增高,说明宿主确实是有感染了。当然抗体有IgM和IgG。IgG这种抗体产生得比较晚,但假设两周以后有四倍的增高或者四倍的变化,这个病人是能确诊的。这种诊断是别人推翻不了的,所以我们把这种诊断称为“金标准”。】

回复 | 0
作者:MozartFlute 回复 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20-04-08 16:39:09

请看清楚作者的原文之意再讨论, 谢谢!

That means positive results in this assay could indicate past infection to a NON(!!!!!!)-COVID-19 coronavirus, not past infection to COVID-19 itself.

回复 | 0
作者:香椿树1 回复 MozartFlute 留言时间:2020-04-08 16:31:19

你瞎扯, 作者为了谨慎保守而已, 测试出新冠病毒抗体也许是其他冠状病毒引起的,也可能是新冠病毒引起, 但是哪个可能性更大? 当然是新冠病毒引起新冠病毒抗体的可能性更大了。 识别多病毒的抗体更是遥远的可能性而已。

回复 | 0
作者:香椿树1 回复 MozartFlute 留言时间:2020-04-08 16:16:51

Trump可是把15分钟抗体检验吹的神乎其神, 你上来就说试剂本身有误, 群体免疫然后复工的计划怎么办。

回复 | 0
作者:MozartFlute 回复 MozartFlute 留言时间:2020-04-08 15:42:06

而且值得令人兴奋的是,其它流感冠状病毒感染产生的抗体, 会对COVID-19 有抵抗作用。

感谢博主, 我们是不是找到了新的疫苗制作方法? 让A流感病毒故意感染, 产生抗体, 从而对COVID-19免疫!

太好了!

请赶快告知党中央,WHO和世界各国政府。

回复 | 0
作者:MozartFlute 回复 MozartFlute 留言时间:2020-04-08 15:32:33

这篇报告仅仅说明试剂本身有误,需要改进。不值得大惊小怪。

回复 | 1
作者:MozartFlute 回复 MozartFlute 留言时间:2020-04-08 15:30:14

这意味着该试验中的阳性结果可能表明过去曾感染过非COVID-19冠状病毒,而不是过去曾感染过COVID-19本身。但是,阳性信号的确表明了SARS-CoV-2 Spike S1蛋白的预先存在的抗体识别。这可能会为抵御COVID-19提供一些保护。对问卷的答复表明,人们通常高估了其对COVID-19的接触。只有4个人对SARS-CoV-2 Spike S1抗体的检测呈阳性,但有15个人认为过去曾感染该病毒。自2020年1月1日以来,大多数人报告患有感冒或流感,这可能解释了对COVID-19暴露的误解。无家可归者队列的结果表明,COVID-19尚未在波特兰袭击该人口。这很好,但样本量有限,因此可能并不表示总体较广泛。需要进行更多的测试,并且需要制定策略来保护易受感染的人群,然后再感染病毒。结论该报告表明,社区血清调查可以检测出尚未进行过COVID-19临床检测或诊断但产生可识别SARS-CoV-2 Spike S1的抗体的个体。因此,血清抗体测定可以用作评估社区扩散,先前存在的体液反应或潜在的恢复期血清供体的快速廉价的筛选工具。过去接触其他冠状病毒可能会与COVID-19产生一些体液交叉反应。应该对此进行仔细评估,以更好地了解在俄勒冈州和美国其他地区扩散的可能性。本报告中采用的协议和策略可以并且应该复制到其他地方。这将使我们能够做出更明智的决定,同时决定与2019-nCoV急性呼吸道疾病作斗争的最佳方法。

回复 | 0
作者:MozartFlute 留言时间:2020-04-08 15:29:47

这是GOOGLE翻译的:(作者没有说出结论,仅仅说试剂测出阳性,仅仅是另外那种流感病毒也会显示阳性,但是不代表是检出存在COVID-19抗体)

……

尽管没有官方的COVID-19测试数据,但仍有一个人的SARS-CoV-2 Spike S1 IgG信号为阳性。另外三名个体的阳性测试结果较弱,因此ELISA信号阳性的总和为4/40。阳性信号最强的受试者(#32)在2019年12月发生了严重的流感样事件。受试者#35阳性信号较弱,但是在2020年1月报告了类似事件的严重感冒。他们可能感染了# 32因为他们是朋友并且一直在联系。由于非常严重的下呼吸道症状,他们俩都认为他们的病是COVID-19。 ELISA检测呈弱阳性的另外两个人认为他们从未感染过COVID-19。在他们的样品中看到的阳性信号可能表明其他冠状病毒暴露引起的交叉反应。其他非COVID-19冠状病毒在社区中很普遍,有证据表明某些人拥有识别多种冠状病毒的抗体。

回复 | 0
作者: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20-04-08 15:26:47

这家美国顶级医院早就想检测,遭官方重重阻挠

2020-04-08 14:23:31 来源:观察者网

https://www.guancha.cn/internation/2020_04_08_545985_s.shtml

回复 | 0
作者: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20-04-08 14:28:08

测试。

回复 | 0
作者:水蛇 回复 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20-04-08 14:11:40

你谈的是什么可能性?

谈的是:这种生物实验可以作为生化武器研究?

还是说:这种生物试验的用途是作为生化武器?

这可是两回事。

回复 | 0
作者:香椿树1 回复 水蛇 留言时间:2020-04-08 13:39:54

生物武器属于反人类罪, 证据完整能下结论,脑袋早就落地了。 我们没有谈结论, 我们谈的是可能性。

回复 | 0
作者:水蛇 回复 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20-04-08 13:16:40

生物武器这种指控,是需要大量举证的。

不能轻易下结论。

回复 | 0
作者:香椿树1 回复 水蛇 留言时间:2020-04-08 13:09:11

信念也可以作为推理的依据之一,各种可能性都有,那种可能性更大则,证据不完整的条件下根据个人的直觉填补逻辑链。 病毒传播很难追寻证据,这也是生物武器可怕的地方。

回复 | 0
作者:水蛇 留言时间:2020-04-08 12:38:57

美国投毒的可能性几乎是零。泄露的可能性也不大。还是坚持我的观点,但早在武汉疫情发作前,美国已经存在新冠病毒感染者了。

这点在众议院听证会上,在议员的紧逼下,CDC官方当场承认。

前几天『纽约时报』报导:4月3日,美国儿科专家Peter Antevy在推特上提到,他1月得了“流感”。在美国抗体检测实验中他被查出新冠抗体。

皮特说:“一月份的时候,我病得很重(像流感一样,但更严重),两天没睡,几乎要住进急诊室。今天我检查了我的新冠病毒抗体状况……IgG+(指过去感染过)。心情复杂……明天会再测一次。”

回复 | 0
我的名片
香椿树1
注册日期: 2012-04-18
访问总量: 3,381,815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根据剑桥病毒家谱分析病毒来源
· 残忍:血染的复工之路
· 美国情报机构11月下旬就预警新冠
· 方方解滨们的困局
· 俄勒冈州检出去年12月患过新冠病
· 解滨杨安泽不懂,美国讨厌政治舔
· 疫情过后杨泽安解滨们何去何从?
友好链接
· 索额图:索额图的博客
· 沁霈:沁霈的博客
· 芦鹤:芦鹤
· 白凡:白凡的博客
· 落基山人:落基山人的博客
· 米笑:米笑的博客
· 益友:益友
· 辣手吾文:辣手吾文的博客
· 老木屋:老木屋的博客
· 水蛇:水蛇的博客
分类目录
【数学文集】
· 数学:关于北欧欧高福利
· 建议经济学家们研究当年的解放区
· 新中国最伟大的成就是教育
· 让机器人来当资本家
· 科技进步在加强马克思主的结论
· 数学:社会主义和资本主义都有好
· 毛泽东认为社会主义的前景是悲观
· 追求公平不如追求科学技术进步
· 给你讲讲共产党洗脑的效果
· 为了战胜资本主义必须建立与资本
【经济与社会】
· 根据剑桥病毒家谱分析病毒来源
· 残忍:血染的复工之路
· 美国情报机构11月下旬就预警新冠
· 方方解滨们的困局
· 俄勒冈州检出去年12月患过新冠病
· 解滨杨安泽不懂,美国讨厌政治舔
· 疫情过后杨泽安解滨们何去何从?
· 勒令3M禁运口罩给加拿大,小土豆
· 猫能传染冠状病毒吗?
· 哭穷的方方:拿着三份工资,嚷着
【社会腐败】
· 东方雄
· 震惊:美国律师才是华为中兴倒霉
· 马克思主义是中国的文化复兴
· 从马云与大师王林看权贵为啥迷信
· 天津爆炸是制度造就的炸弹还是破
· 私有化是天津8·12大爆炸的罪魁祸
· 老板黑心捞钱 “出事”却全民买单
· 中国内乱的根本威胁来自官僚集团
· 为什么说天津爆炸是的体制问题
· 坑爹事件:六百年前的“令计划案”
【杂谈民主】
· 胖子帮你选手枪:小口径手枪
· 谁解香港楼市死结?林郑死定了!
· Why美国总统这样评价毛泽东
· 港式民主运动能不能向外扩散
· 奥巴马与特朗普的路线斗争
· 中国人的宗教和崇拜
· 细说“把权力关进笼子”
· 中国内乱的根本威胁来自官僚集团
· 马克斯,列宁,毛泽东心中的社会
· 中国股市与希腊危机看中国真的很
【军事历史】
· 火鸡国开挂出兵利比亚背后的逻辑
· 王明的新华日报不准刊登《论持久
· 徐向前说百丈关失败不是张国焘的
· 张国焘西征是因为毛泽东嫌陕北贫
· 西路军覆灭怪毛泽东不够独裁
· 虐待壮丁未必是蒋介石授意,但抓
· 黄桥战役歼敌1.1万人 陈毅喜赋诗
· 谁该为南京大屠杀负责?
· 四行仓库800壮士之死与蒋介石的
· 从淞沪到南京:蒋介石政战略选择
【军事策略】
· 台湾国防部的生物武器实验室是否
· 旧文:盘点全球生物安全顶级实验
· 复盘:伊朗对美报复行动中的电子
· 伊朗不再履行伊核协议,谁害怕?
· 又一什叶派民兵高官遭暗杀, 和
· 乌克兰飞机一定是伊朗打下来的
· 第三次世界大战已经悄然开始
· 暗杀伊朗名将这次玩砸了:白云先
· 台湾直升机坠毁与岛蛙之血书写赖
· 叙利亚,将是埋葬美国霸权的坟场
【时事评述】
· 370万人感染,2000多人死亡 , 1
· 伊朗承认打下了乌克兰飞机, 然
· 乌克兰飞机一定是伊朗打下来的
· 伊朗将军之死与中国九一八事变
· 台湾直升机坠毁与岛蛙之血书写赖
· 朝鲜韩国板门店会面! 多大的黑
· 世界上最早的违章建筑:巴比伦通
· 南海岛礁上空的硝烟
· 巴黎报社袭击会不会成为法国的91
· 2015年世界皆大欢喜!
【历史反思】
· 百 年 哈 尔 滨 的 真 实 面 目
· 也说匈奴为何崛起为何衰落
· 美国生物武器的研发与试验:历史
· 回顾洪涛院士抗SARS战役中的失误
· 蒋公抗战前丧权辱国的《塘沽协定
· 暗杀伊朗名将这次玩砸了:白云先
· 伊朗将军之死与中国九一八事变
· 神医Trump治好了中国四十年的痨
· 侵略战争都是投资:阿富汗与蒋张
· 蒋介石投降卖国导致日本误判投资
存档目录
2020-04-01 - 2020-04-12
2020-03-01 - 2020-03-31
2020-02-01 - 2020-02-29
2020-01-01 - 2020-01-31
2019-12-01 - 2019-12-31
2019-11-01 - 2019-11-28
2019-10-02 - 2019-10-30
2019-09-01 - 2019-09-30
2019-08-07 - 2019-08-29
2019-07-02 - 2019-07-31
2019-06-01 - 2019-06-26
2019-05-02 - 2019-05-29
2019-04-03 - 2019-04-28
2019-03-01 - 2019-03-27
2019-02-01 - 2019-02-27
2019-01-02 - 2019-01-31
2018-12-01 - 2018-12-31
2018-11-09 - 2018-11-30
2018-10-29 - 2018-10-29
2018-09-02 - 2018-09-18
2018-08-02 - 2018-08-30
2018-07-01 - 2018-07-31
2018-06-01 - 2018-06-25
2018-05-04 - 2018-05-25
2018-04-01 - 2018-04-30
2018-03-02 - 2018-03-28
2018-02-02 - 2018-02-26
2018-01-02 - 2018-01-31
2017-12-04 - 2017-12-29
2017-11-28 - 2017-11-29
2017-10-02 - 2017-10-31
2017-09-01 - 2017-09-30
2017-08-01 - 2017-08-30
2017-07-04 - 2017-07-30
2017-06-04 - 2017-06-30
2017-05-01 - 2017-05-24
2017-04-01 - 2017-04-27
2017-03-04 - 2017-03-31
2017-02-04 - 2017-02-27
2017-01-01 - 2017-01-30
2016-12-14 - 2016-12-28
2016-11-01 - 2016-11-30
2016-10-10 - 2016-10-30
2016-09-01 - 2016-09-27
2016-08-07 - 2016-08-30
2016-07-10 - 2016-07-10
2016-05-02 - 2016-05-15
2016-04-02 - 2016-04-28
2016-03-06 - 2016-03-25
2016-01-01 - 2016-01-10
2015-12-04 - 2015-12-31
2015-11-01 - 2015-11-29
2015-10-02 - 2015-10-30
2015-09-02 - 2015-09-30
2015-08-06 - 2015-08-31
2015-07-06 - 2015-07-31
2015-06-01 - 2015-06-27
2015-05-08 - 2015-05-31
2015-04-04 - 2015-04-14
2015-03-02 - 2015-03-30
2015-02-02 - 2015-02-21
2015-01-01 - 2015-01-28
2014-12-02 - 2014-12-31
2014-11-02 - 2014-11-29
2014-10-01 - 2014-10-31
2014-09-14 - 2014-09-30
2014-08-25 - 2014-08-31
2014-06-03 - 2014-06-26
2014-05-01 - 2014-05-29
2014-04-02 - 2014-04-30
2014-03-02 - 2014-03-30
2014-02-07 - 2014-02-24
2014-01-16 - 2014-01-27
2013-12-01 - 2013-12-15
2013-11-02 - 2013-11-27
2013-10-02 - 2013-10-29
2013-09-01 - 2013-09-29
2013-08-01 - 2013-08-28
2013-07-01 - 2013-07-30
2013-06-07 - 2013-06-29
2013-05-01 - 2013-05-29
2013-04-01 - 2013-04-29
2013-03-02 - 2013-03-30
2013-02-05 - 2013-02-23
2013-01-06 - 2013-01-31
2012-12-01 - 2012-12-28
2012-11-02 - 2012-11-14
2012-10-03 - 2012-10-31
2012-09-02 - 2012-09-30
2012-08-22 - 2012-08-31
2012-06-01 - 2012-06-25
2012-05-01 - 2012-05-30
2012-04-17 - 2012-04-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