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论  坛
博  客
文  墨
黄  页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返回首页>> 帮助 退出
右撇子的博客  
我也许不认同你的观点,但我坚决尊重你的人格尊严  
        http://blog.creaders.net/u/7046/ > 复制 > 收藏本页
我的名片
右撇子
来自: 地球
注册日期: 2012-12-12
访问总量: 312,587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最新发布
· 做Android Developer可行吗?
· 种族偏见,歧视和信誉
· 政敌组成的团队
· 意料之外情理之中--美国大选结果
· 恨之切,华山何时能安眠?
· 网管,谁来制止华山的流氓无赖行
· 都是民主惹的祸
友好链接
分类目录
【生活】
 · 做Android Developer可行吗?
【时政评论】
 · 意料之外情理之中--美国大选结果感
 · 恨之切,华山何时能安眠?
 · 网管,谁来制止华山的流氓无赖行为
 · 都是民主惹的祸
 · 民主政治的伟大之处
 · 奥运奖牌-中国精英们的堕落象征
【随笔】
 · 种族偏见,歧视和信誉
 · 政敌组成的团队
 · 文明进化中的困境
 · 学会投降忘掉输赢!
 · 宗教及人生哲学
 · 国家民族品牌的效应
 · 莫名其妙的九二共识
 · 与一沙鸥博主商榷
 · “拆了”及其拆迁队员们
 · 台湾的困境说明了什么?
存档目录
01/01/2017 - 01/31/2017
11/01/2016 - 11/30/2016
10/01/2016 - 10/31/2016
09/01/2016 - 09/30/2016
08/01/2016 - 08/31/2016
05/01/2016 - 05/31/2016
03/01/2016 - 03/31/2016
02/01/2016 - 02/29/2016
01/01/2016 - 01/31/2016
10/01/2015 - 10/31/2015
09/01/2015 - 09/30/2015
08/01/2015 - 08/31/2015
06/01/2015 - 06/30/2015
05/01/2015 - 05/31/2015
02/01/2015 - 02/28/2015
01/01/2015 - 01/31/2015
12/01/2014 - 12/31/2014
11/01/2014 - 11/30/2014
10/01/2014 - 10/31/2014
09/01/2014 - 09/30/2014
08/01/2014 - 08/31/2014
07/01/2014 - 07/31/2014
06/01/2014 - 06/30/2014
05/01/2014 - 05/31/2014
04/01/2014 - 04/30/2014
03/01/2014 - 03/31/2014
12/01/2013 - 12/31/2013
09/01/2013 - 09/30/2013
08/01/2013 - 08/31/2013
07/01/2013 - 07/31/2013
05/01/2013 - 05/31/2013
04/01/2013 - 04/30/2013
03/01/2013 - 03/31/2013
02/01/2013 - 02/28/2013
01/01/2013 - 01/31/2013
12/01/2012 - 12/31/2012
网络日志正文
网管,谁来制止华山的流氓无赖行为? 2016-10-30 11:15:27

华山网友长久以来对本人进行各种造谣污蔑和毁谤,时间长达将近四年了。几年前的事情就不说了,最近的例子是造谣说本人“咒骂中国人是狗”。本人要求他出证据,他提不出证据,要他收回他的话也不收回。继续散布这种谣言。

 

最新的流氓无赖行为出现在昨天。他在凡平博的跟帖里作如下声称:“撇子狂妄地说说,只要它觉得谁流氓,就可以操人家祖宗”,我要求提出证据证明我说过的话里有这个意思,他不仅不提出证据,反而要求本人去证明什么。这是十足的流氓无赖行为。他的这种流氓无赖行为已经持续很长时间,严重地影响干挠了人们正常的网上问题讨论。

ww1.png

 

华山网友的另一个流氓行为是对洗碗工进行长久的歧视侮辱。最新的例子就发生在今天。他在豹子头的博文跟帖里,再次对洗碗工进行歧视侮辱。他说“。。。你就一辈子卑微的刷锅刷盘子的命。。。”。

 

ww2.png

华山网友的这种流氓无赖行为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他的这种行为表现了一次两次三次,大家可能还可以忍受,但长久多次的这种流氓无赖行为其实就是骚挠和Bullying。本人对这种流氓无赖行为已经多次忍受。人的忍耐总是有限度的。当超过忍耐极限时,难免有过激反应的情况出现。

 

华山现在继续这种流氓无赖行为。长久以来无人能够制止他的这种行为,所以现在他有点变本加厉。万维制止污言秽语的努力当然值得肯定,但制止流氓无赖的行为一直没有任何进展。其实,流氓行为的危害绝对不比污言秽语轻。其本质是骚挠和Bullying。这种行为如果不加以制止,必然会导致其它极端言论的出现。从某种程度上讲,流氓行为才是众多问题的根源。当人们被长期骚挠和Bully时,往往会失去理智,作出过激反应。万维的多次争论,本质上讲其实就是这样造成的。华山的言行已经具有了骚挠和Bullying的性质。如果你们无法制止骚挠和Bullying,你们又有何理由谴责对抗骚挠和bullying的过激言论?

 

希望网管采取必要的措施,制止华山网友的这种流氓无赖行为!

浏览(4632) (30) 评论(246)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那时烟花乱 留言时间:2016-11-09 18:18:59

华小三就是粒耗子屎,以前职业替康师傅和薄督舔屁股。后来主子倒了,又不得新主子待见,连屁股都没得舔了。最近一年,神经有点错乱。

回复 | 4
作者:晨星 留言时间:2016-11-07 07:37:35

操撇子,万维回复栏没有延长你的寿命,你的“制止”华山的努力又一次可耻的失败了。咱追到这阴暗的角落来,就是告诉你:捣乱,失败,再捣乱,再失败,直至灭亡,就是你正在与将来的道路。

等待你下一次的捣乱,如果还有下一次的话。

借问瘟君欲何往,纸船明烛照天烧。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6-11-06 18:27:10

嘎子对[对于十一个月以上的国骂仍然耿耿于怀者,就是流氓]的说法显然是个误解。我从来没有这样定义华山的流氓行为的。

但是,华山[对于十一个月以上的国骂仍然耿耿于怀],却是我反击华山的一个原因。在一年多来,他念念不忘,到处搬弄这件事情,在就是我写这篇文章的原因之一!

瓢虫妹,跟牧人类似,并不是最初的麻烦制造者,因为他们的上网目的,并不是给谁难堪! 只有以“给谁难堪”为目的的人才有动机挑起网争。瓢虫妹,或者牧人,所做的,只是被骚扰后反击。本人骂华山祖宗,也是这个性质!

回复 | 4
作者:右撇子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6-11-06 18:11:16

谢谢嘎子的解释。

我对华山的流氓定义主要就是“只指控不举证也不撤诉”,其中最重要的还是长期如此,这就构成了造谣污蔑栽赃的基础。长期如此其实就是骚扰。长期胡说八道,不负责任。在就是造成别人过激反应的原因。

我当然知道万维没有什么具体的条例惩罚华山。万维政治正确的条例无法惩罚他,却可以保护他。华山的这些动作没有违反万维的政治正确。但却是利用了万维的政治正确。他这个流氓行为没有使用脏话,却能够造成比脏话还要严重的后果。没有破坏政治正确,却实实在在地在捣蛋。所以华山实际上是在钻空子。钻万维政治正确的空子。

我告到万维,并不要求万维把华山关起来。只是希望万维采取必要的措施,修补漏洞,不能给华山这样的人可趁之机。

事实上,华山利用这个漏洞,不仅在骚扰我,也曾经骚扰过嘎子帮里的不少成员。不仅在骚扰小瓢虫,也在骚扰其她女博主。华山的这个流氓行为是个公害,是万维不得安宁的一个重要根源!

回复 | 5
作者: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6-11-06 17:34:25

华山的遮羞布晨星,不知羞耻乱舞个啥涅?

华山已经是猫爪子下面的老鼠,任猫玩弄。又是关在笼子里的老鼠,就看是怎么个死法儿啦。

回复 | 3
作者:晨星 留言时间:2016-11-06 17:04:41

操撇子的贴子在这儿已是倒记时,这次动用了所有祖传看家的“操”,“挖”本领,也不见效果,在余下的几小时内再不能“制止”华山,那又是一次惨痛的失败与不堪的记忆。

瓢导,你的相关贴子咱己经读了,事至如今,评价你的贴子咱不打算再贴,虽然你攻击咱的贴子撇子不肯删去,因为它已经将次据为私有财产。总的感觉是对这艘撇子贼船,上船容易下船难,它已将你置为人质。在它理屈辞穷的情况下,可当作人肉盾牌打出你来保护自己。如果你想退出,它就不再有支持者(除了一个咱跟班的,那是咱的跟班,与操撇无关,它不会单独来支持操撇的那些藏独,台独言论),况且还是女网民支持者,那对它的损失与打击太大,岂是它能够放过的?

对一个一切都以私利为中心刷盘子的小人,希望你能感觉到它的虚伪与无耻。如果下次能对这类社会渣滓多个心眼,别再被它当枪使,那就是你从这次盲动中可得到的最大收获。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6-11-06 16:21:29

【让我感到奇怪的倒是嘎子的表现。本文的主题指出了华山的流氓行为,有两点:一是指控不举证也不撤诉,造谣污蔑栽赃,二是歧视洗碗工。其实说是两点,但重点是第一点,也就是指控不举证也不撤诉。本人并不抗诉华山对我的挖苦讽刺。】

----- 好,就算“指控不举证也不撤诉”确实属于流氓的范围,我仍然不知道,万维网管如何能够把“指控不举证也不撤诉”也作为一条违规条例,写入万维网络公约?如果不能,那么网管就不可能以此作为网络管理的根据。因而,您对华山的指控和愤怒的缘由,就是有问题的,这只是您自己所认定的理。

【嘎子说我只知道自己的理,不知道对方的理。我的确不知道华山这样满地打滚和只指控不举证也不撤诉的理在哪里?我虽然时间有限,倒是很想听听嘎子是怎么把华山的理说清楚的。华山现在只知道满地打滚,狂操不已,说不出什么理了,看来只能靠嘎子帮他把他的理说清楚了!我洗耳恭听啊!】

----道理特简单。假如我是华山,我不会对您的一句”祖宗骂“本身太在意,但是,我肯定会对您的辩解方式感到愤怒。按照您的逻辑,十一个月,应当是骂人的合理忘却期限。对于十一个月以上的国骂仍然耿耿于怀者,就是流氓。然而这个理儿我不认。我相信网管也不会认。为什么?因为这样的“理儿”,是您按照自己的身材量身裁剪出来的。假如您的那句国骂是发生在八个月前,您便会把“合理忘却期限”修改为八个月。这就您不讲理的地方所在。

其实我一直有整治华山的想法,但苦于抓不到把柄。尤其是,华山对女博主的用词有些太过刻薄,让我这个“左锣”很不舒服。就在这时,花大姐开始主动出击华山。这让我更加感到为难。但是同时我有发现,花大姐有一个其他女博主所不具备的独特优点。她比较幽默,别人骂两句也不大在意。这一点其实很值得右撇兄学习学习。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回复 ladybug 留言时间:2016-11-06 15:58:46

我手机上网,随时随地看华山的表演,谈不上幸苦啊!

回复 | 2
作者:右撇子 回复 ladybug 留言时间:2016-11-06 15:50:18

瓢虫妹,我觉得这不是个人恩怨的问题。华山这样对待他看不惯的女博主,不是第一个,也不会是最后一个。这已经有先例了。先刺激你,让你激动,做出不理智的举动,然后利用你的非理智大作文章。目的就是让你闭嘴! 华山早就说过了,他来万维的一大目的就是给汉奸们难堪。这什么意思?大家心中有数!

你可能算是见过世面的,心理素质较高,反击华山时并没有给他抓住什么把柄. 但对于普通的女博主,可能就没有你这样的心理准备,只能选择忍受。你我这样在这里打字,其实也是为了下一个受害者看清华山的本质,避免受害。

我现在其实也不是要跟华山斗,也是想把华山的这些把戏解释给大家看。这种人,对自己的话不负责任,在我这里没资格享受普通人的待遇!

回复 | 4
作者:ladybug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6-11-06 14:11:12

撇兄辛苦!都是我给你惹的麻烦。。。这样吧,华山不愿意被称为“老骨头”那也算我先冒犯他,我其实也没见过他,不清楚他是不是老骨头,这么说他称我更年女也是对等的骂。我觉得,你要么就把他羞辱我的帖子放出来,给他个出气的空间,否则,就删掉我那个老骨头的留言吧!其他的,你都可以酌情删除。我完全没有异议。再次感谢!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6-11-06 13:22:37

华山的流氓行为本人并不感到奇怪,华山同志这几天的表演其实是在帮我做现场演示,验证我的结论,在此特别感谢华山同志的积极配合!

让我感到奇怪的倒是嘎子的表现。本文的主题指出了华山的流氓行为,有两点:一是指控不举证也不撤诉,造谣污蔑栽赃,二是歧视洗碗工。其实说是两点,但重点是第一点,也就是指控不举证也不撤诉。本人并不抗诉华山对我的挖苦讽刺。

嘎子说我只知道自己的理,不知道对方的理。我的确不知道华山这样满地打滚和只指控不举证也不撤诉的理在哪里?我虽然时间有限,倒是很想听听嘎子是怎么把华山的理说清楚的。华山现在只知道满地打滚,狂操不已,说不出什么理了,看来只能靠嘎子帮他把他的理说清楚了!我洗耳恭听啊!

我想再次强调我的理由。本人并不反对华山对我的挖苦讽刺,本人抗议的主要是华山只指控不举证也不撤诉的长久恶习!

回复 | 6
作者:右撇子 回复 晨星 留言时间:2016-11-06 12:39:52

华山同志把张贴羞辱女士的帖子当作言论自由来推崇,把闯进别人私宅撒泼当作个人权利来维护,这种逻辑实质上是裸妓,不要脸,这是中共国人特有的“自由民主”观,集中体现在中共国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里面,看来只能靠搭配阿妞的洗衣粉才可以销售出去了!

回复 | 6
作者: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6-11-06 12:10:19

右撇子的情况我也遇到过,华山这孙子连续发垃圾贴,就是屏蔽不掉它,只有见了就删,居然删了十好几次,眼见得华山是发了疯了。

回复 | 6
作者:右撇子 回复 晨星 留言时间:2016-11-06 09:37:06

华山,你昨晚一夜没睡,潜伏在我家附近,趁我熟睡之机,偷偷地钻地洞,把羞辱女士的帖子第六次贴上我家大门,为了是什么啊?

你指控不举证也不撤诉,导致你祖宗被操,活该!

建议华山同志好好反省,这样狂操不安,会把你祖宗闹得不得安宁的! 谢谢!

回复 | 7
作者:右撇子 回复 晨星 留言时间:2016-11-06 08:55:33

华山深更半夜出来钻地洞,趁人不备,第六次张贴羞辱女士的帖子。

华山,注意休息,你这样狂操不安,你祖宗是受不了的!

回复 | 5
作者:右撇子 回复 留言时间:2016-11-06 08:46:31
作者:晨星屏蔽该用户留言时间:2016-11-06 03:45:54

蛾子,快睡了没有,赶快打起精神,向操撇子汇报新的情况。

告诉它,这场最后由你三上演的狗血剧,时候不多了,“操”,“挖”的无耻下流手段已经不管用,赶快换新玩艺儿,大家在等着看。

操撇子,能告诉众人,你这么24/7的值班不辞劳苦删贴,是为了什么吗?不会是因为你愿意表现辩论的风度,再下流的语言你也会喷,而是你没有办法。离开了拉黑,删贴,你是寸步难行。

。。。。。。。。

撇子已经被咱打的只能用“操”作最后的抵抗了,咱想不出你比它还高明。劝你一句,还是去红党文宣阵地抓紧时间苦点生活费去吧。光阴易逝,青春不在,还是好好想想。

回复 | 0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6-11-06 01:11:53

只提醒华山梁上跳舞的时候小心别摔下来。

回复 | 6
作者:右撇子 回复 晨星 留言时间:2016-11-05 23:54:19

华山(星辰)同志第五次张贴羞辱女士的贴子,已被消毒删除。华山同志别太激动,喝喝水,缓缓劲,别累坏了,南大街兄弟还需要看你多做表演啊!

回复 | 3
作者: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6-11-05 23:41:30
回复 | 0作者:晨星留言时间:2016-11-05 20:21:43

蛾子,你只有跟着咱,才能存活,这就是称你为狗的原因。

操撇子,想制止华山,看来删贴到是个不坏的主意。但别忘了,有删贴就有张贴,咱不能因为你删咱就不贴了,是吗?上贴是咱的权利,想制止这种权利,你做不到。用神马不能反对你女士朋友作为删贴的理由,那你得先把你那位大妈的贴子瞧瞧,删其攻击性的言辞,再来谈女性不女性的话。。

用所谓朋党作掩护攻击对手,又以保护同党作籍口来删贴子,这不是神马新鲜玩艺儿,早被一些loser在万维用烂了。正常的回应是反击你的同党就是反击你个人,保护同党就说明你实际上的失败。

明日就是你的大限,再输这一着棋,你操撇子就将永无出头之日了,切记。这剩下的时间里就是脱裤子也得搞点新招。

瓢大妈的贴子还得照应,来而不往非礼也。你操撇子是管不了的。想通过删贴来壮胆,咱就让你尝尝惶惶不可终日的滋味。

。。。。

撇子已经被咱打的只能用“操”作最后的抵抗了,咱想不出你比它还高明。劝你一句,还是去红党文宣阵地抓紧时间苦点生活费去吧。光阴易逝,青春不在,还是好好想想。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6-11-05 23:38:41

BFTS,这个道理还不懂吗?男人和女人对骂时能够使用的武器是不对等的,男人什么武器都可以用,但女人有些武器用起来就有顾忌。例如华山现在满地大滚,大家看了就笑笑而已。但如果女人也这样,可能就会引来全城围观。不对等啊!

回复 | 5
作者:右撇子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6-11-05 22:51:20

嘎子,我们就求同存异吧!老实说,我现在没时间争论了。

回复 | 2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晨星 留言时间:2016-11-05 22:37:46

咱注意力一般在导读,影响力大的地方。

+++++++++++++++++++++++++

是的,可以由普通的癞皮狗变成臭名昭著的癞皮狗。

回复 | 2
作者: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6-11-05 20:32:10

右撇这篇的一大特征,是抹粉和抹屎同时进行。这样东西不会令我信服。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回复 晨星 留言时间:2016-11-05 20:28:40

华山第四次张贴羞辱女士的帖子,已被删除。

华山已经癫狂了!

回复 | 8
作者:右撇子 回复 留言时间:2016-11-05 20:22:20
作者:晨星屏蔽该用户留言时间:2016-11-05 19:52:22

操撇子,准备今晚别睡了。

............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6-11-05 20:22:04

华山的遮羞布还留恋借小瓢虫上导读的美好时光呢。真够贱滴。

回复 | 4
作者:晨星 留言时间:2016-11-05 20:09:52

操撇子,咱不会烂在你这个粪坑里。咱注意力一般在导读,影响力大的地方。你这烂文字,网管都没拿到平台上去(说明你的地位远不如牧羊的与瓢大妈),咱本不该放多少注意力。但乐见你的笨拙,无助和越规。过来逗逗你,也让万维见识你是怎么从 Fu撇子到操撇子的进化过程,而且这也是举手之劳。

瓢大妈劝你放弃抵抗是对的,因为想用脏话上阵,本来就没赢的希望。另外,前面已经提及,大妈在万维比你的地位要显赫得多,它的”华山,你给我听好了“,可以轻易上导读,而你的苦哭哀求,人家只当着屁股下面压缩的空气。这种情形,还想玩神马”英雄救美“,阿Q再世?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6-11-05 18:45:09

》撇子啊,咱不能把凳子让给你,你要是能看,咱也想看!实在是看不到到了,咱的凳子是一次性的,可以留给你随便处理!

男人和女人斗,斗思想又不是都体力,你为什么对男人的要求要高一些?要是你在咱美国的话,那克太就不用选择了,川普滚蛋就成了,克太直接当总统就是了!注意拼体力的时候,才应该考虑照顾女人!还有如果女人有要求的时候,也可以考虑照顾!

回复 | 1
作者:右撇子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6-11-05 18:23:40

既然你不看了,可否把你的凳子留下来?我想并做一长凳,躺着看华山的发情表演!

回复 | 4
作者:BFTS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6-11-05 17:44:48

》撇子啊,你老是删帖子,咱不想看了。本来是看你们对博看你们的招式,看不到了,那就只好算了!

回复 | 1
作者:右撇子 回复 ladybug 留言时间:2016-11-05 16:20:40

瓢虫妹,我不介意。我也学BFTS,搬张凳子看华山的狂妄表演。正象你说的,华山的表演正在验证我的结论,华山同志还是非常配合的。

回复 | 5
作者:ladybug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6-11-05 15:29:39

右兄,来晚了,不好意思,让你幸苦了!你不用担心我会受辱,就让他贴,难不成俺还会被他贴死?你越是删他的,他就越来劲。你就让它放着,他能反复贴十遍更好 。虽然你要求万维能为你做什么都是徒劳的,但他的言论不是正好为你的诉求多一份根据吗?大家乘机也可以看看他的德行,他到底还剩哪些 credibility?

最近这几天开始忙些,你多保重!还是那句话:不必介意太多,否则正中其下怀。

回复 | 10
作者:右撇子 回复 晨星 留言时间:2016-11-05 14:34:26

华山一而再再而三地张贴羞辱女士的贴子,被我删除了还继续贴,这是第三次了!

回复 | 4
作者:右撇子 回复 晨星 留言时间:2016-11-05 13:51:28

看来华山是用实际行动来支持本博的观点啊!自从上一次上当以后,本人就再也不敢c华山祖宗了,倒是华山自己,现在天天都在借我的嘴,操起华山的祖宗来了,比谁都起劲。这是用实际行动支持本博的结论啊?

回复 | 2
作者: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6-11-05 13:41:09
回复 | 0作者:晨星屏蔽该用户留言时间:2016-11-05 13:15:36

从 Fu撇子到操撇子,意思完全相同,相信操撇子是“Full Understang”。用不着咱在解释。

你只有24小时时间了,且在周末餐馆黄金档时光,舍得钞票,在这儿值全勤吗?

撇子已经被咱打的只能用“操”作最后的抵抗了,咱想不出你比它还高明。劝你一句,还是去红党文宣阵地抓紧时间苦点生活费去吧。光阴易逝,青春不在,还是好好想想。

回复 | 0
作者:晨星 留言时间:2016-11-05 13:24:51

操撇子,你还是亏了,想删贴子,还要“编辑”,还要动动猪脑子写上两句,还要搭上周末黄金时间,还不敢离粪坑半步,真被劫食劫财啊!

咱比你好多了,删去的贴子重贴,大多数人觉得是新帖,会留意看看。不像你的骂贴,大妈的裹脚布,重复啰嗦又臭又没新意。而这,只需一秒钟。

回复 | 1
作者: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6-11-05 12:14:13

本博文所列举的事实,以及华山自己在这里的表演,已经向众人非常明确地表明了他的流氓心态:坚持指控不举证也不撤诉,对女士使用恶毒语言。这一切无人能制止他。对这样的流氓已经无法用道理去说服,只能用鞭子。所以,c他祖宗,挖他祖坟就具有了正当性。这可能就是本博文所要证明的观点!

因此我现在也完全理解了有人对华山的说法:华山就是欠抽。不讲道理,除了抽还能如何?

回复 | 4
作者:右撇子 回复 ladybug 留言时间:2016-11-05 10:20:32

瓢虫妹,你说的对,对华山这种流氓,道理是没法讲的,用鞭子算是轻得了,挖他祖坟还是解决不了问题。如果哪位不同意我的说法,请问一下华山指控不举证也不撤诉的流氓行为如何制止?无人能制止他,我只好找他祖宗算账,这就象学校里小混混到处捣蛋,人们只好找他父母的道理一样,有何不妥?

既然无人能制止华山的流氓行为,本人准备收回以前的道歉声明。现在相信挖华山祖坟真有必要,怪他祖宗怎么会生出这样的鬼东西?

也许有人会说,我说不过华山才去挖他祖坟。那就请这样的朋友解释一下指控不举证也不撤诉的合理性?

回复 | 3
作者:右撇子 回复 晨星 留言时间:2016-11-05 09:40:10

华山,我没有时间去编辑你的狂犬语言。如果你再对女士使用恶毒语言,我就不会去编辑了,而是整条留言删除。

回复 | 2
作者: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6-11-05 09:29:54
作者:晨星屏蔽该用户留言时间:2016-11-05 05:46:40

撇子,你还有24小时申诉期,要不,把豹子头那篇“我的检讨”没用完的天数拨给你,你还可多苟延残喘几日,但终究要带着你的蛾子,瓢虫一道去你那饭馆洗碗室,自个儿欣赏一辈子去。

对贴子删头去尾不是个好方法,只会误导读者,有瓢大妈的贴子,再看咱的,好有个对应。撇子,对你的下着,咱早有准备,去爪四与牧羊犬那儿学学应对之策吧。

今天咱休息,餐馆也休吧?

...........

撇子已经被咱打的只能用“操”作最后的抵抗了,咱想不出你比它还高明。劝你一句,还是去红党文宣阵地抓紧时间苦点生活费去吧。光阴易逝,青春不在,还是好好想想。

回复 | 0
作者:ladybug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6-11-05 03:15:21

是的是的。你说他,要是自己承认自己的恶行,拿点爷们敢作敢为的品行出来,好好做个antihero, 那俺还是佩服的。可他偏不,还硬是要把自己装扮成纯洁小处男,到处贩卖他的处男论,真是不恶心死人不偿命。俺其实非常看不惯,但你不惹我,我也就忍忍算了。平时多数情况假装看不见。但他还偏偏不识好歹。像寡兄说的,俺不能有妇人仁心,他是不信眼泪的。只信鞭子。嘿嘿,后面鞭子这句话是我加的。

回复 | 6
作者:右撇子 回复 ladybug 留言时间:2016-11-05 03:13:10

瓢虫妹,华山之所以缠着你我这样的人,其实是因为你我说出来的心里话冒犯了他心态扭曲的某些禁忌,让他内心里恼羞成怒。他对你我的纠缠其实是一种报复泄愤。但这不是你我的错。我们只是凭自己的良心说实话,他感觉受到冒犯是他自己心理变态了,不是我们的错!

跟他纠缠实在没意思。必要的话就痛骂他几句。我现在采取一项特殊政策,华山回骂女士的贴子将会被删除,讲道理的才可以保留,而女士怎么骂这王八蛋都可以!这样做是因为他根本就不讲道理,不配人的待遇!当然,他咬我的话没问题,不会删掉!

其实,对付华山的最好办法就是继续说出你我的心里话,就说那些冒犯他的话,气死他!有空我还会继续写文章。这东西口口声声说我的文章臭了要命,却急着忍不住钻地洞跑到我的院子喊叫。你我需要的其实就是这样的效果!

回复 | 2
作者:右撇子 回复 ladybug 留言时间:2016-11-05 02:16:03

瓢虫妹,华山是专业流氓,就像一条赖皮狗,你怎么说他都不会有作用。为了把我搞臭,连他祖宗的尊严都可以轻易出卖,你还可以指望他说人话吗?所以,正象你说的,不必把他的话看得太重,更不必为此烦躁。但也不能任其放肆,必要的时候还得打一下。

事实上,跟他周旋实际上是上他的当。你跟他讲道理,他反而取笑你,这是一种极度变态扭曲的心理,常人是很难理解的。我其实是很久没有去理他了。我这次把他告到网管那里去,其实就是为了验证一下这个扭曲变态心理到底严重到什么程度?对于一个明明白白的造谣,他都可以心安理得,这样的心态,如果不是良心被狗吃了,还能作什么解释?由此可见,跟他讲道理,其实就像跟魔鬼讲道德一样徒劳!

回复 | 3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晨星 留言时间:2016-11-05 01:01:23

勃起来等贪官拿公款操,那快感应该是大不一样吧?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回复 晨星 留言时间:2016-11-05 00:45:03

华山羞辱女士的言论被删除了,只保留咬我的言论。其实也咬错了,正确的咬法应该是“撇子只能用操华山祖宗做最后的抵抗了”!

回复 | 1
作者:右撇子 回复 晨星 留言时间:2016-11-05 00:35:57

作者:晨星 屏蔽该用户 留言时间:2016-11-05 00:17:55

........

撇子已经被咱打的只能用“操”作最后的抵抗了,咱想不出你比它还高明。劝你一句,还是去红党文宣阵地抓紧时间苦点生活费去吧。光阴易逝,青春不在,还是好好想想。

回复 | 0
作者:ladybug 回复 晨星 留言时间:2016-11-04 22:32:15

你这把快入土的老骨头,还想跟我纠缠?!你的老脸都不知搁那儿了,自己还挺得悉的?撒泡了照照,掂量一下,你够格吗?老实说,俺已经很对得起你了,你不要不知足,俺花在你这个老大爷身上的时间就只能这么多,好吗?俺特别歧视你这个老男人。怎么样?要不要赶紧把俺的不正确的歧视拿个喇叭广播一下。估计很多人都在洗耳恭听呢。嘻嘻!你还是在你的万维你的阿Q坛子里多泡一下,没人跟你抢你的泡菜坛,特别是俺们年轻人。嘻嘻嘻嘻嘻!

回复 | 13
作者: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6-11-04 22:01:54

晨星是华山的遮羞布,华山怎么不露?

回复 | 2
作者:ladybug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6-11-04 21:54:35

完全能理解你的心情!可是我们每个人都是非常渺小的,谁也做不了救世主。网站上我常常看到的网争(除了华山参与的外)基本都是源于自己想做好一件事。做一个救世主,让世人看到真理。但结果呢?所以,该放手就放手吧,新人都会自己成长的。至于,破坏性,当初华山对我百般侮辱,我也觉得是天大的事啊,因为从来没见过嘛。这两年,用华山的话说,年纪到了(哈哈! 俺在万维还能有这个殊荣,没想到!)。现在感觉也没那么脆弱。 你想想,虽然华山希望他对我的破坏最好是一生的,以此来显示他的power, 但他华山有能耐进入我的社会圈子吗?还能被他误导?笑话!

至于你说的,担心有人不明真相或不愿意知道真相,这样的人无论是因为理解能力差还是理念跟你不一致,那你还要拉他一把干啥?只管放弃。

回复 | 6
作者:晨星 留言时间:2016-11-04 20:57:36

蛾子这儿表现不错,就撇子的“快感”联想到什么谷开来,谷俊山,算是思路清晰,紧扣主题。但总觉得思路比较狹隘,不具世界眼光。不能因为自己是中国政府的良民,就只拿中国说事,而且还照着裆中央的调门,专门找下了台的落井下石,这样做那“快感”是要大折扣的。把眼光放长远点,咱这儿总统都不怕妓女的黑孩子要认他做爸爸,大亨们直言只要是名人,手都可以伸到身边女人的裤子里去。这些人都是总统级别的人物,比中国的那些二流人物强多了。撇子应该与他们相提并论,这样在“快感”之外,凭添了一份豪气。这蛾子撇子不分家,真是赞扬到点子上去了。

瓢大妈容易转向,大概记忆力有点衰退。从愤“老”到现在说想退却,整个就是南辕北辙。咱说过多次,不希望瓢大妈离去或沉默,因为它很可能是万维将来最大的金主。

撇子啊,你的寿命不到48小时了,“谁来制止华山”的难题看来还是寸步难行,咱可不想你因此绝望寻短见,要是真闹出人命,咱华山真的就要可能被万维”制止“,那是你所希望的,但代价会太大。

回复 | 1
作者:右撇子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6-11-04 11:34:56

为了帮助新来者了解华山祖宗被C,祖坟被挖的来历,现作简单介绍。

一年前,去年9月份,华山因为同样的流氓行为,本人忍无可忍,c了华山祖宗,挖了华山祖坟。结果证明自己其实上当了。c了华山祖宗正是他所期待的。

自从我上当中计后,华山兴奋异常,时不时就把他的祖宗惨尸拖出来游行,即使本人多次赔不是都不行。

上一次他拖着他祖宗的残尸游行是在今年的三月份,当时,本人不得不写一篇反击文:

流氓无赖额头上的疤痕: 见这里: http://blog.creaders.net/u/7046/201603/251873.html

所以这次他再次把他的祖宗残尸拉出来游行并到处敲锣打鼓,其实并不是新鲜事,而是炒冷饭。

本人相信,华山以后还会继续这样做,还会无数次地拖着华山祖宗的尸体向人们控诉撇子的罪行。这其实是一种非常特别的吃祖宗饭啊!

回复 | 4
作者:右撇子 回复 ladybug 留言时间:2016-11-04 11:08:15

瓢虫妹的评论语言朴实无华,谈得是自己对生活的真实感受和体验,实话实说,这种风格是我所欣赏的,绝对谈不上给我添麻烦。但也正因为这样,也冒犯了华山们所编集的谎言王国里的禁忌。这就是为何华山会对万维众博主,包括你我,进行流氓活动的根本原因。

我其实已经是尽量不去理睬华山了。但是,他的造谣污蔑栽脏的流氓行为重复了很多遍,难免会对不明真象的人,特别是新来者产生偏见和影响。这就是为何我也不得不对他进行适当的反击。造谣污蔑栽脏不断重复就有可能变成了真理,这是华山们深谙的道理!

回复 | 2
作者:ladybug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6-11-04 10:15:57

这次在你家玩得很嗨。谢谢!希望没给你添麻烦。

俺看到华山自言自语什么:你继续堕落,广大的网民不会,大家都知道羞耻。我想,华山说这话的时候一定是老泪纵横,自己都把自己说信了。只不过他哭了,同学们笑了。哈哈哈,俺真是忍不住,大笑!这么说,万维不动他也是对的。有谁能像华山这样倾情卖力的演出呢?

所以右兄,你也不必跟他认真,你要是嫌他烦,就不理他。这是对他最有力的惩罚。他怕的就是这个。至于他说你什么,老实说,以前俺还是很在乎的。后来发现他根本就没有什么 credibility。

回复 | 4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晨星 留言时间:2016-11-04 04:21:49

最最称奇的操就是你的贪官爷爷谷俊山把自己的女儿送给你丫贪官爷爷徐才厚来操!更让人震惊的是,你丫徐才厚爷爷和谷俊山女儿在里面“巫山云雨”时,你丫谷俊山爷爷就在外屋坐着!

你丫这个贪官污吏的孝子贤孙感觉到快感了吗?

回复 | 0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晨星 留言时间:2016-11-04 04:16:03

撇子,问你一声,你从“操”货中究竟能获得几分快感?

++++++++++++++++++++++++++

这个你丫应该首先问问你丫勃起来爷爷和裤开来奶奶,他们才是除配偶之外的操与被操的夫妻楷模。还有那些被抓的你丫的贪官爷爷们90%以上都有婚外操。你这个贪官污吏的马前卒怎么能不知道其中的有几分快感呢?你丫是在装傻吧?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回复 晨星 留言时间:2016-11-03 23:20:31

华山,获得最大快感的就是那个敲锣大鼓的人! 这个人不是你吗?

回复 | 0
作者:晨星 留言时间:2016-11-03 23:08:56

撇子,问你一声,你从“操”货中究竟能获得几分快感?

时间分分秒秒的过去,大概你现在对网管也已失去希望,你的“谁来制止华山行为”的闹剧只能以你的惨败收场,说说,谁来推你呢?自己推自己么,可怜!

当心,万维上现在局势还能管控,脏话玩大了,失控了,那是不长眼睛的。除非你没祖宗,否则你家祖宗与祖坟也不会幸免。

美东时间已过11点,明日上班,回来接着玩。

回复 | 0
作者:ladybug 回复 晨星 留言时间:2016-11-03 22:59:08

一般人家叫我阿姨的都是小朋友, 你自己掂量一下你行么?你说牧人有喊俺阿姨?你这分明是趁人不注意给人栽赃嘛。牧人与我之间有私下的中间朋友,所以你掂量一下这个情况。。。不过,切慢,你要是想以此把我跟豹爷对立,那你就错了。豹爷对我的鞭策俺一直是很感激的。因为他,俺到万维还是很有节制的, 人需要这样的人来约束。哪天遇上他,俺要当面写感谢信。怎么,华老看不明白了吧?

算了算了,我也懒得跟你嗦,等你什么时候跳出了阿Q的火坑,咱再来帮你抬轿子。

回复 | 0
作者:晨星 留言时间:2016-11-03 22:56:03

哈哈,蛾子,你有这种自恋癖,倒也用不着拦你,你觉得合适就好。

回复 | 1
作者:右撇子 回复 晨星 留言时间:2016-11-03 22:50:10

华山同志,你祖宗被c一事,这次会闹得这么大,都是你自己敲锣大鼓的结果啊!你自己拖着你祖宗的残尸,到处吆喝,造谣,才逼着我找网管。我相信你以后还会这样下去. 在搞臭撇子的努力中,你祖宗被c一事,像是天上掉馅饼,好机会,绝对相信你会加以利用。好啊!你就继续拖着你祖宗到处喊叫吧!大家都在看热闹!

回复 | 0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晨星 留言时间:2016-11-03 22:43:17

万维里谁先用婊子骂我,而且还不承认,那他就是婊子养的。

回复 | 0
作者:晨星 留言时间:2016-11-03 22:40:48

蛾子,这好办,你若找不出原文,那你那个“婊子”就是自封的。

回复 | 0
作者:晨星 留言时间:2016-11-03 22:38:58

闲货今天拾荒了没有?鬼节一过,感恩节就快了。这两天你该养精蓄锐,准备感恩节的冲刺。去年的战利品仅仅两包免费大米,一只火鸡。今年该与婆姨地铁站传票,分头出击,不弄回四袋大米两只鸡绝不回还。

看你跟蛾子形影不离,正好用上撇子的一个看家词汇,这就是它在加拿大跟朋友学会的,叫“Fu", 意思非常正面,就是 ”Full Understand"的缩写,你可以此与蛾子共勉。

回复 | 1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晨星 留言时间:2016-11-03 22:29:14

若你还坚持,那就去找证据去。

+++++++++++++++++++

万维里谁先用婊子骂我,而且还不承认,那他就是婊子养的。

回复 | 0
作者:晨星 留言时间:2016-11-03 22:22:58

撇子,这是可怜你。到现在为止,你反复引用,并引以自豪的不外乎“Fu", ”操“ 与 ”挖“。而这些下流词汇所引起的”快感“的实质,那就是阿Q的精神胜利法。

当然,你也为此”道歉“与”认错“过,咱真不知道你为什么要这样做,如果仅仅为了苟且偷生,害怕被黑,既然是那种色厉内荏的懦夫,你还有什么能”操“,能”挖“,能正常辩论的本钱?

你可以继续你的堕落,但网民们不会,因为大多数还有基本的羞耻之心。两年多了,看到没有,也就你一人在万维练这种下流”操“,无一人奉陪,就是证明。人们都怕会被染脏了。

蛾子,咱可以把闲货那儿的”婊子“给你揪来。咱说过万维不依”婊子“论罪,但不代表咱想给你戴上婊子的高帽,因为对你的形象咱已有足够的其它词汇来定义了。若你还坚持,那就去找证据去,或者像撇子一样发现咱有承认的字句,否则,你也是徒劳。

瓢大妈,稍安毋躁,咱不过喊你大妈,牧羊的还尊称你们为“阿姨”呢,它嘴甜,你们就享用,实质差不太多。你要觉得你被喊老了,心里不平,只管回敬咱华山大爷,不就摆平了?

回复 | 1
作者: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6-11-03 22:11:00

华山是不是狗带了?

回复 | 1
作者:右撇子 回复 晨星 留言时间:2016-11-03 21:31:57

华山,我真是服了你了。你祖宗被c了,你祖坟被挖了,有没有越线,你说无所谓,那是网管的事情,跟你无关。可见你心里根本没有底线! 怪不得你乐于把你自己祖宗拖出来当武器攻击撇子。我知道你可以舍弃一切也要把撇子搞臭,我倒是低估了你这样的决心。你乐于玩弄你祖宗的不幸,别人也就乐于看热闹了,你看,BFTS正搬凳子看热闹的,期待我出手了,似乎看热闹的人越多你就越高兴,就怕别人不知道。

在其实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更多的人愿看!

回复 | 6
作者:ladybug 回复 晨星 留言时间:2016-11-03 19:57:11

我看你这个万维“台柱子”的路也是快走到尽头了?大妈是对“中国新潮中年女”的尊称?那也挺难为你这个大老爷们的。只可惜俺还不符合你尊敬的标准, 如果是个年轻人,俺会将就笑纳算了,不过,对你这位万维著名老朽来说(你说说看,这里有几位比你老?恐怕没几个吧?),实在是愧对啊。

搞了半天你还是炒你的冷饭,鲁迅阿Q我都不知道听你唠叨了多少回?现在你们万维找新人估计还没找到合适的,你这位老爷子也得加把劲弄点新玩意出来,不然我们如何帮衬你,跟你抬轿子,也得你自己把老骨头撑直了才行。

回复 | 10
作者:BFTS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6-11-03 18:56:11

》撇子啊,咱也给你再加一层楼。端个板凳来看看热闹,该你撇子出手了,让咱们大家见识一下你撇子内功怎么样。不过要注意,打得赢就打,打不赢就走。要是打成了平手,需要休息的时候,请举手!

回复 | 0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南大街哦哦 留言时间:2016-11-03 18:53:25

改一下:

华跛士:你丫这是算耍赖吧?后来,我在后面别的帖子里几次跟你丫说你丫使用“婊子”,你丫都不吭声。再说那帖子我的确是放在收藏夹里,帖子是在但应该是博主或者网管已经删除了你的脏话。而且俺还有其他网友证明你丫用婊子骂人。那如今事过三秋,你丫要什么证据?除了说你是无赖还能说什么(不是不能说)?!我看牛二是你爷吧?

回复 | 0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晨星 留言时间:2016-11-03 18:51:36

至于咱会主动骂你是婊子,没这可能,咱用不这这么直白。找出原文(包括上下文)让咱看看。

+++++++++++++++++++++++

华跛士:你丫这是算耍赖吧?后来,我在后面别的帖子里几次跟你丫使用“婊子”,你丫都不吭声。再说那帖子我的确是放在收藏夹里,帖子是在但应该是博主或者网管已经删除了你的脏话。而且俺还有其他网友证明你丫用婊子骂人。那如今事过三秋,你丫要什么证据,除了说你是无赖还能说什么(不是不能说)?!我看牛二是你爷吧?

回复 | 1
作者:晨星 留言时间:2016-11-03 18:38:51

撇子,干嘛气急败坏,你是这方面的砌墙专家,明白在回复栏还有两天限期,网管还有接受你要挟的可能,怎么也得给人家把时间给足了吧?就沉不住气了?你到底是在跟咱华山玩命,还是跟网管拼命?

网管不理你,你就自己干,是吗?好像寡某也是这么说的,好啊!咱想看看你能干出什么?两年前你就用尽了“操“与“挖”,还有什么新鲜玩艺,只管拿出来?想不出来的话,到《阿Q正传》里学学。一肚子苦水,当街检讨”我错了“,”我道歉“,”我是虫豸“,等捂着瘌痢头逃回山神庙,两腿一直,就又是”儿子打老子“,”我挖“,”我操“,这才能心满意足地入睡,挺与你刷盘子的地位绝配的。

到现在为止,咱想除了傻子,谁都会知道你那”道歉“,”认错“会有一丝诚意?无非是烟幕弹了。玩这套,最好去幼儿园。就凭你现在的表现,”操“与”挖“是你最后的救命稻草,没了它们,你就一点辄也没有,你能舍弃他们?从另一角度看,连”道歉“,”认错“都可以当成P一样随风飘放,你还有什么能值得人们信任的东西?

谈到阿Q,不由得想起吴妈,按瓢大妈的理论,只要是带”妈“的就是亲妈。那看来该去读读鲁迅的文字了。没人认为阿Q是向亲妈求爱。如果”大妈“就是”妈妈“,那”大奶“就是”奶奶“,“大爷”就是“亲爷i”,那就全乱了辈份。大妈吗,不就是对中国新潮中年女性的尊称,别想那么多。网络上太敏感会搞得神经衰弱的。

蛾子,想找“婊子”,去你闲大爷i那儿去抽,那里”婊子“经常出没。至于咱会主动骂你是婊子,没这可能,咱用不这这么直白。找出原文(包括上下文)让咱看看。

回复 | 1
作者:右撇子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6-11-03 17:04:34

BFTS,挖华山祖坟是不得已而为之的行动,不值得鼓励。我找万维解决问题,看到万维并没有采取措施,华山又拖着他的祖宗出来游行,就帮他一把了。

回复 | 0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晨星 留言时间:2016-11-03 15:25:16

你是骂了“婊子”还想给你自己立牌坊。甚至还造谣说万维有用词范围。你丫这不胡扯吗?

回复 | 4
作者:右撇子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6-11-03 13:37:51

必须解释一下。我说“我也不会手软了”并不是要跟华山斗,而是要帮华山忙。到网管那里去,请华山改变说话不负责任的恶习,在对普通人来说很容易,他祖宗就会平安无事。但他不改,宁可祖坟被挖,为什么?只能解释说他喜欢这样。他就是想献祖宗报效祖国,所以帮华山实现愿望不能手软啊!

回复 | 3
作者:司马懿 回复 ladybug 留言时间:2016-11-03 12:59:16

华山这点上的确是腐朽中式思维, 越来越向凡牛二的水准靠拢。

回复 | 8
作者:右撇子 回复 ladybug 留言时间:2016-11-03 12:55:37

瓢虫妹说的非常对,我们其实都在帮华山大忙。没有我们的努力,华山就没有利用价值。特别是我,挖了华山祖宗祖坟,他的那个兴奋劲就象吸了鸡血一样亢奋不已,大家都看到了!

华山用软刀子杀人不见血的本性又表现出来了,叫一位年轻女士“大妈”,这一类流氓动作就是华山的拿手好戏。本人就是看不惯这东西长久以来的流氓气,一气之下就挖了华山祖宗祖坟,怎么会生出这样的鬼东西出来,结果就上当了!现在才发现,其实华山是巴不得我这样。看他这几天拖着华山自己的祖宗残尸到处游行的得意样子,我的名声的确被他搞臭了。象我这样的反华分子,其实就是“操华山祖宗”的货,有什么资格反华呢?撇子,你还是闭嘴吧!

瓢虫妹想得还是太简单了,只看到华山利用价值这个层次。实际上,华山的理想远远不止这个。“中国梦”,“民族复兴”才是他的目标理想。瓢虫妹可能还太年轻了,理解不了华山的宏图大志啊!

我算是上当了,现在被华山抓住把柄了,一辈子就背上了“操华山祖宗”的黑锅了!真是应验了某些朋友的判断啊!:“右撇子没有足够的思考理解能力”!

借此机会提醒一下华山同志,我找网管,不是软弱的表现,其实是为了避免再去挖你家祖坟。如果你继续流氓下去,我也不会手软了!

回复 | 2
作者:ladybug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6-11-03 10:26:25

华山现在急需的是返老还童,你看他,左一个大妈,右一个大妈的叫我,恨不得赶紧吃个仙丹变年轻,好为他在网上厮杀的伟大事业多做几年。叫俺啥其实没关系,反正这年轻的叫不老,老的叫不年轻,当然人都有年轻和年老的时候,各有各的风采,只是华山想再活一遍,可惜俺帮不上他这个忙。

不过话说回来,俺们还真是确确实实在帮他。你想想,假如没人理他,随他喷,他对万维的利用价值也就没了。理论上,他该感谢咱们才对呀。不过,我现在也跟他玩得很没劲,天天都是老掉牙的套路,最后搞不定了,就喊一声妈。 你说一大老爷们,成天管人家叫妈,不伦不类的。唉,我看再这样下去,他喊我大爷我都没兴致理他了。。。

回复 | 10
作者:BFTS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6-11-03 10:14:12

》撇子啊,这次咱要给你撇子鼓个掌!站起来像个爷们的样子,不要成天在那里说这里被别人打痛了,那里被人暗中砍了一刀不舒服,用你自己给自己设的底线回敬你的对手。当然你要是还想在这里玩,你也得照顾万维的底线。拿你的话来说,这是别人的国度,你得检测别人的底线在那里。当然,打不赢了,歇会,也是一个好的选择!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回复 晨星 留言时间:2016-11-03 09:33:33

华山同志最让我钦佩的一点就是为党献祖宗的革命情操。自己祖宗被挖了,其实是让他兴奋不已的好机会,是打击反华分子卖国贼右撇子的好武器,所以这几天看华山同志到处拿着华山祖宗的惨尸游行,这是革命党性的光辉体现。为了打击反华分子,就是需要华山同志的这种为党献祖宗的精神,希望大家多给华山掌声!

回复 | 2
作者:右撇子 回复 晨星 留言时间:2016-11-03 08:49:16

没时间,先再次抗议华山的不失指控。正确的指控应该是[也不会容忍撇子这类“操华山祖宗”货横行],希望华山同志以事实求是,客观的态度对待华山祖宗祖坟被挖的客观事实!谢谢合作!

回复 | 0
作者:晨星 留言时间:2016-11-03 06:46:23

蛾子,跟你闲货大爷学学,看看它嘴里冒出过多少“婊子”?学好了,你的文字也可以上导读了。

瓢大妈。要是华山姓“万”,就不会登载你那“华山,你给我听好了" 了的奇芭,也不会删掉咱朋友鱼片的“检讨”,也不会容忍撇子这类“操”货横行。

回复 | 1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6-11-03 03:50:24

会骂人就算有进步。对华山不能有太高要求。毕竟是小丑嘛。

回复 | 1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6-11-03 03:50:01

会骂人就算有进步。对华山不能有太高。毕竟是小丑嘛。

回复 | 1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南大街哦哦 留言时间:2016-11-03 00:16:49

看吧,华山的王八壳子只剩下骂人了吧。本性出来了。

回复 | 4
作者:ladybug 留言时间:2016-11-02 23:21:30

我曾经改编过该网站虔谦的文学作品(这个事在万维是公开的)。虽然是短片。但是,该片为SAG电影并被IMDB记录。属于 public information。请问,这个真实程度够吗?

回复 | 4
作者:ladybug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6-11-02 22:57:50

没关系,不用说对不起。是的,我现在时间和兴趣都有限,也只能来闹闹场,写博的大事也干不了。仅此而已!

就借此贴回华山吧:你既然是万维的人(不管人家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所以,跟你斗是毫无意义的,你们网站觉得该怎么对待网友就怎么对待吧,我没意见。你们觉得这是你们繁荣网站的手段,那就继续实施下去,对我来说,我最多就是个热心的网友,也曾想过如何帮助万维,但这仅仅是我的一厢情愿,你们办的好坏,真是与我无关。哪天我觉得不想来玩,不来就是了。我是个什么样的人,真实的程度如何,我想,大家都是心里有数的,我也不需要更多的解释。所以,无论如何,我是心安理得的了。

正好留此言给右兄看看,也算是我对万维网站的寄语吧!

回复 | 6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留言时间:2016-11-02 21:33:47

华山如果你只有骂大街(估计朝南吧)俺就不陪你丫了。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6-11-02 21:23:09

开导开导你,给你出一道哲学题:什么是责备一个人?解答得好,可以继续钻研哲学,否则,歇菜吧。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6-11-02 21:20:43

同志吗?意淫到老爷们儿身上了?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6-11-02 21:14:27

[ 据说涉及家人是网上大忌,注意哟,嘎溜子。]

----- 您的守势说明,俺的“本山俗龙刀”,伤到了您的七寸。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6-11-02 21:07:26

打赌、亲人、烂。哪儿有个哲学爱好者的样子。有一句人话吗?跟华山红尘学滴?语言不文明。据说涉及家人是网上大忌,注意哟,嘎溜子。

回复 | 1
作者:BFTS 回复 司马懿 留言时间:2016-11-02 21:02:11

》死马狗狼崽啊,你牛气!咱得想想咱要用什么办法来对付你。咱不知道你为什么要追着咱,咱跟你反复说了咱不想和你说话,和你说话实在有点浪费咱的时间。

》撇子啊,你可是说过男人争吵,你不管的,你可要说话算数的啊。咱看看是不是等明天,咱手上的活闲一点了,咱可以拿出什么家伙来。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ladybug 留言时间:2016-11-02 20:52:04

》对不起啊,瓢虫小姐,今天咱格外的忙,这不刚刚才把手上的一个dealline事弄完。现在才能来哼一声。咱觉得咱现在认识的你和咱以前认识的那个瓢虫已经不像是一个人了,都怪咱,老朽一个跟不上时代的步伐,不能与时俱进啊。咱也不是那种敌人的敌人就是咱的朋友的人。咱也和很多人吵过架,但是咱这人只认道理[恐怕情商有点问题],你只有说道理才能让咱服。现在你做的一些事,咱已经有很多看不明白了。这个没有关系啊,你只要是展示真实的你,那就行啦,是不是?咱这个假巴有理啦!

回复 | 2
作者:司马懿 回复 marsfield 留言时间:2016-11-02 18:22:28

看来马博是对的, 对心理阴暗充满愤怒的拥"政"者如老B让步是不妥当的。 这只会使他们更愤怒, 更病态, 继续强力干涉言论自由。

回复 | 6
作者:司马懿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6-11-02 17:52:16

老B要好好净化一下你自己了。

回复 | 6
作者:嘎拉哈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6-11-02 17:51:34

【嗜好哲学却不懂逻辑,致命伤,改行吧。随着中国撅起,土豪增多,富婆也增多,富婆喜欢考鸭。考鸭店原料告急。】

----- 你小子这人不是一般地烂。我敢打赌,连你的亲人,都不会信任你。

回复 | 0
作者:司马懿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6-11-02 17:50:56

原来指老B? 同理是你心理有问题。老B博, 不能因为你胡思乱想, 就废止, 有此法吗?

回复 | 4
作者:ladybug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6-11-02 17:45:21

看在咱俩是老友的份上,况且你对我曾经的关心我是铭记的,那我就多说一句。只一句!人家右兄是来讨说法的,咱们这些都是偏题的话,不该喧宾夺主。

昨天的朋友可能是今天的敌人,今天的敌人未必不能成为明天的朋友,外交是这样,更何况个人之间。原来没有仇怨,就靠网上几句话变成仇家?我不信!所以,你要是不适应这世界的变化那就是你的问题了,你得赶紧适应过来。还有,你也别老拉着我与人对立,人家司马不能选中间吗?难道人只有对立和不对立两个选择?想想看。。。

回复 | 4
共有246条评论  当前为第1/3页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跳转到: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11.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