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7年,俄羅斯把個阿拉斯加賣了個好價格,$5/km2。美國人思索再三買下了。之後發現了油田、阿拉斯加蟹等等,美國人傻傻地揀了漏那是後話。
現在普京要繼承彼得帝的精神,向西拿回“屬於我們的東西”,有俄杜馬要索回東邊的阿拉斯加。
儘管已經賣了150多年了,俄羅斯索回就是有理。這個方法也要介紹到各國那裡去。今後地球人買賣後悔了,用這樣的方法,解決雙方的矛盾。
想起十幾年前俺賣了一套房子,現在市場價翻了3倍,對!俺也去要回來。
呵,呵,這麼潑皮,難怪習近平甘拜普丁為繼父。
當然普丁應也抓住了土共鵝孫黨的把柄。
賣是賣了,問題是沒有收到一個子。
其實是美國人找個理由吞併阿拉斯加。阿拉斯加一共也沒有幾個俄國人,沙皇甚至不知道阿拉斯加在哪。沙皇聽說美國要向他購買不屬於他的土地,也就答應了。最後美國是大贏家,但俄國也沒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