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愛又恨電池,愛它使電動工具更方便,恨它的壽命短。家裡的電動車還不到一周歲,電池便已經老弱病殘了,說好了有300km 續航,牛說的。耐着性子等到猴年馬月,也許電池就再不招人愛恨了。
想起當年剛剛入學,教普通物理老師的開場白是:我正在研究蓄能電池。俺底下想不就是手電筒裡面的那玩意,還研究什麼呢,真是初出茅廬不知深淺。
要我說,開老坦克最大優點是不怕刮花,放心停車,還有坐上車有親切感
俺家有多種電動工具,所有電池都是要經常充電的,是煩,但比拖着插電尾巴還是好些。
體老正糾結於是否該買電動或油電混動新車,看來要多看?再說。幸好老坦克開着還舒坦,等個一年半載沒問題。
只能期待新技術,可是十多年也沒變化。
電池?真的好,但真的脆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