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老牛爷的博客  
散文, 杂文,纪实,小说, 诗歌,科普,园艺,投资,股票交易,人物时事述评等。  
https://blog.creaders.net/u/15131/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说反共反华老海黄的愚蠢卑劣行径 2019-06-07 12:50:07


说反共反华老海黄的愚蠢卑劣行径


   64过去了,很多网友根据自己的观察和认识写了一些评论文章,这样很正常,是人就有不同的认识。可一帮反华反共老海黄却借题发挥,把矛头指向网民,撰文发帖漫骂和他们观点不同不认可他们反华恶行的网友。

   他们号称搞民主运动,却容不得半点不同意见,甚至客观中立的评论他们也要发动攻击。一个叫瓜死的甚至罗列出他们不喜欢的网友名单叫骂!还要给FBI报告啥的,FBI管反共不反共的事?别他妈猪鼻子插葱当洋象了。

   究其根源,这是一帮历来对共党有刻骨仇恨的历代失败者,外逃的贪官,外逃的法轮功,民运藏独,疆独等。人家疆独,藏独反共那是真反,大小也能整出点事来,可你们这些垃圾怂货,想反共没本事,没胆子,没人气,不就是螳臂当车吗?骂骂中共算什么本领事?都在哪藏着呢?站出来去天安门反共才算真反共。昨天有一个叫嚷要找共党复仇,要不择手段,有种你去找中共下手,别他妈祸害人民,又整一个恐怖分子。


     我反复强调,64早期广大学生是爱国的反官道倒,反腐败诉求是正当的,后期学生被反华反共势力绑架,矛盾不可调和,便是你死我活,这是事物的基本规律,任何人无法改变。看看那些所谓民运领导者和背后操纵者,来去扒拉看,那个不是垃圾?那个品行端正?有几个是正人君子?

      要反共你也得要跟随者不是?是民运自己走的不归路。像瓜死博主这种猪头把矛头指向网民,写出那种鸡巴玩意儿,除了格调太低,自淫快活之外,你又能得到什么呢?

    我就纳闷了,屠杀不屠杀是老共整的,有种你去找老共报仇,谩骂网民算什么事?这些弱智垃圾从来不分个是非,我只不过评价民运和老共矛盾无法调和,结局不能算好,但也没有选择.这就是历史而已。谁他妈说过杀人是好事?

   你们这种没有头脑,不懂策略,无能愚笨之辈,让老共打败太正常了,原本就是垃圾,一条道走到黑,还是垃圾。中国人民照样大踏步前进。

   想反共也得有人气是不?人家老共起家的时候,还会搞统战,联合战线,和老蒋也谈判。民运会干什么呢?

   没本事反共,骂骂中共也算是黔驴技穷。可骂网友算什么呢?只能自证垃圾废物而已。

   整一帮猪头脑子,反什么共?





















浏览(1151) (4) 评论(14)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老牛爷 留言时间:2019-06-08 12:17:11

这些反华分子高调鼓吹自由啥的, 叫别人骂不还口, 本身就是他们要有侵犯别人的自由,横行霸道的自由, 还要求别人不反击。

这他妈是什么理, 什么高姿态?

回复 | 1
作者:老牛爷 回复 渔阳山人 留言时间:2019-06-07 18:49:40

回头你再 看看, 你连我文章说的什么都没弄清楚。 桡静脉穿刺在新生儿根本就不可行, 偶尔紧急情况下, 手术切开找静脉是可以的, 但没有人这么做。还非要说桡静脉在小手上, 还成了我造谣了, 真不知道你怎么讲理。

回复 | 0
作者:老牛爷 回复 渔阳山人 留言时间:2019-06-07 18:36:57

一般说来, 只有忍无可忍的情况下才反击, 对流氓不反击那叫才窝囊。

那天你在我关于柴玲的博文下面, 在没有充分知识 背景 的情况下, 你用了放屁 ,胡说八道等语言骂我, 我也只是从讲理的角度回复, 也没有用过分的语言, 你应该知道。但忍耐是有限度的。

回复 | 3
作者:老牛爷 回复 渔阳山人 留言时间:2019-06-07 18:28:15

对于无耻流氓我要去讲理, 行不通。

就和他们对中共一样,他们骂 中共 反中共, 中共就会让他们不自在, 闭嘴, 关监狱。

希望你也别找不自在。那天你在我关于柴玲的帖子下面可是骂人了, 我忍住没发怒, 你该看回帖了。

回复 | 0
作者:渔阳山人 回复 老牛爷 留言时间:2019-06-07 17:40:21

你知道来龙去脉吗,我从来不先挑起争论或者首先骂人等。

有人专门发帖指明骂人挑衅,我当然不会客气了。

==========================

老四又没有直接点你的名,就算用了谐音,你犯得着去对号入座,自取其辱么?别人漫天抛尿盆子,你非要抢一个给自己戴上,傻不傻啊?你反对他的做法可以好好说,如果开骂,只能说明你比他坏。是不是这个理儿啊?奥巴马夫人说过:When they go low, we go high. 希望你能这样做。

回复 | 1
作者:安文 回复 老牛爷 留言时间:2019-06-07 15:53:21

就是那个瓜四,列举名单骂人中共走狗,还要举报FBI,让别人滚回中国等,啥球人啊!

================

FBI私有化了?他有什么本事决定他人去留?太夸张了吧。

回复 | 1
作者:安文 回复 水蛇 留言时间:2019-06-07 15:47:02

哟,还你死我活,隔着屏幕够得着吗?就算见了面,打不打得过还两说着,这些人普遍年纪大。

回复 | 0
作者:水蛇 回复 安文 留言时间:2019-06-07 15:32:40

【网上闲聊犯得着玩命吗。】

不要小看意识形态斗争。我们的意识形态斗争是你死我活得敌我矛盾。

西方人的意识形态矛盾是人民内部矛盾。

所以尽管我不反对民主,但却对民主报以警觉。

正是:反民主之心不可有,防民主之心不可无。

回复 | 0
作者:老牛爷 回复 安文 留言时间:2019-06-07 15:31:47

就是那个瓜四,列举名单骂人中共走狗,还要举报FBI,让别人滚回中国等,啥球人啊!

回复 | 0
作者:老牛爷 回复 渔阳山人 留言时间:2019-06-07 15:21:44

你怎么评论中共我不在乎,但你要说别人什么跪拜,可怜虫之类的语言,我当然会同样回复你,这次就算了。

回复 | 0
作者:老牛爷 回复 渔阳山人 留言时间:2019-06-07 15:17:11

你知道来龙去脉吗,我从来不先挑起争论或者首先骂人等。

有人专门发帖指明骂人挑衅,我当然不会客气了。

回复 | 0
作者:安文 留言时间:2019-06-07 15:14:12

还有黑名单?还要举报FBI?一个网上闲聊犯得着玩命吗。

回复 | 0
作者:Robert 回复 渔阳山人 留言时间:2019-06-07 14:35:51

说的好,斯大林说中国只有农民革命,是红皮白罗卜

回复 | 2
作者:渔阳山人 留言时间:2019-06-07 14:05:49

有理说理么,满嘴脏话恶心谁呀?还不是你自己丢人?再说一遍,现在的中共是背叛社会主义,反文明、反人民的权贵资产阶级,当年给刘少奇戴的“叛徒”、“内奸”、“工贼”三顶帽子,扣在中共头上正合适。这样的“共”,不反行吗?如果你连这样的“共”都要拥戴,那你只是一个拜倒在强权下,认拳头不认是非的可怜虫,换了别的主子,你也是要跪拜的。所以,你越气势汹汹,就越像一块笑料,何苦呢?

回复 | 10
我的名片
老牛爷
注册日期: 2018-09-25
访问总量: 248,437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版权声明
最新发布
· G20预期:习近平去不去?
· Fox:美国人不支持Trump打贸易战
· 香港可否对<逃犯条例》公投修
· 最新新闻提纲
· 西班牙:华为5G设备本周末运营
· 北京2019 世界园艺博览会
· Mnuchin表示,如果贸易谈判取得
分类目录
【散文】
· 我的新博文在首页怎么打不开了?
· 清明节母亲祭文
· 情牵黄土地(十五):清明节忆怀
· 马尔斯夫妇
· 情牵黄土地(十三):姐姐
· 情牵黄土地(十):翠儿——我的小
· 情牵黄土地(九):配种
· 情牵黄土地(八):我那些可怜的
· 情牵黄土地(七):实干,苦干加
· 情牵黄土地(六):闹元宵,话战
【时事评论】
· G20预期:习近平去不去?
· Fox:美国人不支持Trump打贸易战
· 香港可否对<逃犯条例》公投修
· 最新新闻提纲
· 西班牙:华为5G设备本周末运营
· Mnuchin表示,如果贸易谈判取得
· 资本家和Trump不一致,高通等都
· 说反共反华老海黄的愚蠢卑劣行径
· 那种人没有教养?
· 偷鸡不成反蚀米,围堵华为事实上
【杂文】
· 国军将军有用中正剑成仁的吗?
· 小孙子的趣事儿
· 情牵黄土地(十四):50年前挖防
· 打好的帖子突然就没了, 万维的
· 诸橙好吃吗?别叫人忽悠抬轿子!
· 毛毛草, 我要赞美你!
· 情牵黄土地(十一):关中美食——
· 情牵黄土地(六):闹元宵,话战
· 你吃了吗?
【诗歌词赋】
· [定凤波·老来福]
· 牡丹咏
· 黄昏雨中看樱花
· 七律:咏春三首
· 微信家群贺新春
· 诗词: 《念奴娇·中秋吟》
· 诗歌:腊八咏雪
· 诗歌:回家的路
【历史述评】
· 从医学常识谈柴静的谎言和别有用
· 20年前的民运奇文(文字有趣,击
· 如果毛泽东的旗帜倒下去,中国必
· 特朗普的华为攻击是一个严重的错
· 今日聚焦:美国吃定华为?《狼和
· 张春桥:《中国人要反对洋奴哲学
· 64流产后遗症,年年经来年年痛
· 一句话评64:如果民运人士得逞中
· 毛泽东:历史伟人, 人民英雄
· 老蒋被扒了底裤
【股票交易】
· 这几只小能源股有较大潜力
· 波音在劫难逃,做空波音股票!
· 此时不买天然气更待何时
【好歌曲】
· 藏歌嘹亮:几首新曲
· 听这伙计的的这首歌——钻心
· 春雷 - 梦回长安
【文艺评论】
· 转贴:书法作品格式详解,有钱你
· 莫言获奖,国人遭殃!
· 《都挺好》是不是夸张过头了
· Yesterday once more
· 太震撼了, 这才是歌唱!
· 闲聊当代歌曲和歌手
【艺术摄影】
· 北京2019 世界园艺博览会
· 春风桃李花开日,汉中一去不思回
· 华山航拍,真好看
· 情牵黄土地(十二):老太太给孙
· 美奂绝伦的西安
【体育】
· 像乔丹, 济科那样的巨星出现了
· NCAA 男篮新科冠军UVA, 场场比
存档目录
2019-06-01 - 2019-06-17
2019-05-01 - 2019-05-31
2019-04-02 - 2019-04-29
2019-03-02 - 2019-03-31
2019-02-02 - 2019-02-2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