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萬維讀者為首頁 萬維讀者網 -- 全球華人的精神家園 廣告服務 聯繫我們 關於萬維
 
首  頁 新  聞 視  頻 博  客 論  壇 分類廣告 購  物
搜索>> 發表日誌 控制面板 個人相冊 給我留言
幫助 退出
右撇子的博客  
儘量不爭不論  
https://blog.creaders.net/u/7046/ > 複製 > 收藏本頁
網絡日誌正文
川普喚醒了美國的牛仔精神 2020-11-17 17:18:16

川普喚醒了美國的牛仔精神

jean.jpg

美國西部牛仔是富有爭議性的電影人物形象。從官方的觀點來看,牛仔無異於匪徒。他們會殺官吏,槍銀行,破壞公共秩序,是必須繩之以法的一類人。但在普通觀眾眼裡,西部牛仔是英雄。他們反抗貪官污吏,劫富濟貧,楊善抑惡,替天行道,很像中國的梁山好漢。牛仔,也是根植於美國人內心裡的形象,是傳統美國精神的一部分。這種精神的一大特點就是對權貴的不信任。最能體現這種不信任的就是美國的槍枝文化。美國人擁槍的最根本理由就是民眾必須擁有武力推翻被人民唾棄的政府的最後手段。這就是對權貴不信任的一種體現。這種精神也相當程度地在美國的政治體制里得到了體現。具體的表現就是限制了中央(聯邦)政府的權力,地方政府擁有相當大的自治權,以致於美國總統的行政命令在某些地方就跟放屁一樣沒人理睬!美國牛仔精神仍然殘存的一個例子就是幾年前發生的美國農民武裝對峙聯邦執法人員事件


但隨着全球化的出現,美國的牛仔精神正逐步退化。美國的政商精英們嚴重損害了美國傳統民眾的利益。美國政治精英和國際資本,與世界上的獨裁者們密切合作,出賣了他們的經濟和政治利益。同時,大量湧進的外來移民,帶來了與美國傳統價值相悖的價值文化,嚴重衝擊着美國的傳統價值。民主黨大量吸收了外來移民,幾乎無限制地擁抱所有的移民,包括對美國的國家安全構成嚴重威脅的各種敵對勢力和罪犯。這種政策加重了美國傳統民眾對民主共和兩黨建制派政客的不信任。人們內心裡感受到了陣陣的危機感,感受到自己的生存空間正在被擠壓,人們的壓抑由來已久,潛意識裡都在期待久違的美國牛仔再次出現。


川普,可以說就是這種焦慮時代的產物。他就是呼應了美國人內心裡的期待。他身上帶着匪氣,無法無天,也可以說怒氣衝天,象一頭衝進瓷器店的蒙牛,非常象美國拓荒年代的西部牛仔。他不象人們習慣的那種政治人物,更象一位起義領袖。他有點野蠻,沒錯,人們就是需要這樣的人。只要他能夠衝擊建制派建立的堡壘,就會得到人們的歡呼。建制派處心積慮炮製的政治正確,已經嚴重窒息了人們的呼吸空間。他們用政治取代法制。傳統的美國人,面對衝擊他們的建制派政客已經忍無可忍了。川普身上的缺點弱點已經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他們需要一個代表,代表他們抵制建制派政客對美國傳統精神的侵蝕。川普,正好滿足人們的這種需要。川普的身後,不僅僅是他的兒子,女兒,女婿,也不僅是他的團隊,而是7300多萬美國人。川普身後的這批人,基本上沒有組織。他們自願地聚集在他的集會場所,自願地湧向華盛頓聲援,自願地替他搖旗吶喊。這些支持者出現在街道上,集會場所,網絡上,最明顯的就是在萬維里!這是美國牛仔受民眾歡呼的又一次生動展現!


人們對川普的批評和指責,大多都是圍繞着川普的個人作風和獨裁特徵,這種批評雖然有事實根據,但很遺憾,都偏離了問題的本質。川普不是因為有領袖魅力被推上前台的,也不是因為他治國有方被民眾擁戴的。川普的成功,純粹是建制派自己的失敗給了川普難得的機會!牛仔不需要修養,也不需要政治技能,只要有一個替天行道的決心和膽魄就夠了!川普就基本具備了這個條件。川普在最後一場總統辯論上對拜登說“如果不是歐巴馬和你8年執政的失敗,我也不會參選”(大概意思如此),基本上應徵了這種事實!


因此,反川勢力抓住川普各種惡習進行攻擊是觸及不到根本問題的。川普的惡習現在不重要,重要的是美國的建制派正在摧毀美國的傳統價值。擁川與反川的爭論,目前看來都有點雞同鴨講。川黑們抓住川普的種種劣跡大作文章,川粉們根本就不介意!他們介意的是政治正確帶給他們的壓抑感。而這種壓抑感川黑們又毫無興趣。因此雙方都找不到共同的着力點。


川普的四年可以說是美國傳統民眾造反的四年。四年下來,即使川普橫衝直撞,儘管主流媒體對他的攻擊沒有一刻停止過,儘管這場大選之前所有的民調機構都預測川普會大敗於拜登多達十幾個百分點,但實際的結果卻讓各路民調機構跌破眼鏡。即使川普在防疫問題上犯了致命的錯誤,他的支持票數還是比4年前多出了1000多萬票!如果沒有突如其來的疫情,川普毫無疑問將會極其輕鬆地贏得這場大選!拜登差一點就敗下陣來了,就更不要提媒體曾經大肆鼓譟的“藍色浪潮”了!


不過川普畢竟是政治素人。牛仔本質上就是一個草莽英雄,有勇無謀。成是川普,敗也是川普。牛仔精神再偉大,也很難適應21世紀全球化的今天複雜的環境。川普的草莽特徵在抗疫問題上表現得最充分。他完全沒有注意到自己的身份。自己是國家元首。國家元首的職責應該是團結國人抗疫。他不僅不作努力去團結國人,反而到處煽風點火,激化對立情緒,仍然保持執政之前的牛仔作風。除此之外,他還違背常識,拒絕帶口罩。有人總結說,川普破壞得很成功,但建設得很失敗,切中了要點!川普的這些魯莽行為嚇跑了眾多的中間選民,激發更多的人支持他的對手拜登。這是川普這次敗選(幾乎如此)的根本原因。川普終於為自己的缺點和弱點付出了致命的政治代價!


川普很有可能大勢已去,但是川普的影響力不會消失,他的民意基礎也不會崩潰。四年時間他的支持票增加了1000萬就已經說明了很多問題!川普支持者所反映出來的民意是任何政治力量都無法忽視的。不管是共和黨還是民主黨,如果未來無法面對川普支持者所關注的問題並找到解決辦法,將很難在美國政壇上站穩腳跟。這個群體有一大特點:他們是沉默的群體,但對川普的支持異常堅定,即使他被送上了斷頭台,仍然會有無數的人向川普脫帽致敬,因為川普會讓他們想起了久違的西部牛仔,那是美國人很難磨滅的記憶!


瀏覽(10272) (48) 評論(38)
發表評論
文章評論
作者:右撇子 回復 cmll 留言時間:2020-11-23 10:22:37

法庭無法定罪拜登和民主黨,卻無法消除他們作弊的重大嫌疑!但問題是,在法律上“重大嫌疑”無法作為定罪的根據!這就是川普選舉舞弊訴訟面臨的最大問題!

回復 | 0
作者:右撇子 回復 cmll 留言時間:2020-11-23 10:08:27

【同時也為最高法院對各州大選中各種爭議問題的判決提供法理依據。法律上的細節我也不可能很清楚,但估計川普的路還遠沒到山窮水盡的地步。】

很多人其實把問題想得太簡單了!

如果民主黨和拜登真想系統性地作弊,怎麼可能給你留下明確的證據呢?高手作弊不會給你留下任何痕跡。民主黨強行擴大推行郵寄選票就是這種高手作弊方式!

郵寄選票有很多漏洞可以讓人去鑽漏洞去作弊,民主黨是知道的。他們強行推行就是故意給他人作弊的機會,但是你又找不到民主黨作弊的證據!想利用這種作弊方式的都是個人行為,民主黨不會組織人或明確地教人們去作弊,這樣你就永遠也找不到他們作弊的任何證據!但是這種作弊機會又是存在的,幾乎都是個人行為,而且這種作弊對民主黨有利!這就是厲害之處!

現在的證據看上去很多,但這些證據都不是直接的證據,都沒有哪個民主黨官員給出作弊的具體的指令。現在的發現都是這個反常,那個異常,或者個別的舞弊事件。這些證據最多只能說明系統性舞弊的高度可能性。可能性有多少?90%?,95%?即使你有99&的可靠性,你也無法在法庭上證明這是民主黨或拜登主使的!事實怎樣法庭可不管,你必須有99.9999%可靠度才可以刑事定罪拜登和民主黨!

我不能再說了,否則特有理老兄又會來懷疑我了


回復 | 0
作者:cmll 回復 右撇子 留言時間:2020-11-23 06:50:34

你這句大勢已去的結論的確容易引起爭議,儘管是可能的。不過大家也知道刑事重罪這條路的艱辛程度,而且時間也不允許。所以這些訴訟可能還是為了爭取一個簡易判決,就是要求對方來回答這些指控。同時也為最高法院對各州大選中各種爭議問題的判決提供法理依據。法律上的細節我也不可能很清楚,但估計川普的路還遠沒到山窮水盡的地步。

回復 | 0
作者:右撇子 回復 g2j2 留言時間:2020-11-22 08:53:19

【西方法律不冤枉的沒有公權力的普通人,從這個角度講,西方法律當然冤枉人,員工起訴雇主,常常冤枉雇主;學生告老師性騷擾,哪怕沒有實錘證據,老師常常丟飯碗或者不得不換個學校。】

民事訴訟與刑事訴訟的定罪標準是不同的。在民事訴訟里,法官只要有8,9成的把握肯定誰有罪就可以下判決,不需要絕對肯定。但在刑事訴訟里,定罪的標準非常嚴格,必須是“Beyond reasonable doubt”。只要對證據有合理懷疑就無法定罪!即使你有95%的可能性,也無法定罪!被告甚至只要有1%的可能性不是他幹的,你就無法定他的罪!這種法律的設計原則就是確保無辜者不被冤枉,而副作用就是對罪犯有利!

選舉舞弊應該是刑事重罪,可能應該適用刑事訴訟的標準。目前所看到的舞弊證據其實只能算是重大嫌疑,還達不到“Beyond reasonable doubt”的標準!


回復 | 0
作者:右撇子 回復 g2j2 留言時間:2020-11-22 08:19:45

【難道真是主流媒體說了算】

從法律的角度看,這場大選勝負還未定。媒體宣布的不算。選舉委員會更有權威還沒表態,其他人更沒有權威了。其實,選舉委員會也無法確定誰當選。唯一有權威的是12月14日的選舉人投票結果。現在任何人說得都不算數!

回復 | 0
作者:右撇子 回復 g2j2 留言時間:2020-11-21 13:06:08

【說到加國疫苗,更是個大笑話,居然和中方合作,中間狗血劇情不贅訴,28 Aug 2020 加拿大國家研究委員會(NRC)稱,已經終止了與中國疫苗公司康希諾合作開發新冠疫苗的協議,主要因為康希諾無法在規定時間內將這種腺病毒疫苗Ad5-nCoV運往加拿大進行測試。】

我相信加拿大存在大量中共特務,不會比美國少!小土豆的自由黨早已經被中共藍金黃了!

回復 | 1
作者:右撇子 回復 天雅 留言時間:2020-11-21 13:04:00

【"我們有世界上最完整複雜的選舉作弊系統"; "現在我不需要你們的選票,在我當選後我才需要你們"】

從法律的角度看,證明有選舉舞弊比較容易,每個舞弊個案都可以證明有舞弊存在。但要證明有大規模的系統舞弊就很難!這是面對現實不得不說的話!

我覺得倒不如指控民主黨利益衝突。民主黨強行擴大推行郵寄投票法案,結果使得自己獲得重大利益。自己推行某個法案自己獲得重大利益就是一種利益衝突!這只是我瞎想,不知道有沒有法理基礎?

疫情的問題,真相可能已經不重要的,重要的是觀感!

回復 | 0
作者:天雅 留言時間:2020-11-21 09:24:38
關於疫情,鮑律師發推說,拜登在去年 10 月就發推說 Pandemic 會爆發。他是說胡話(我們都看到他在各種公開場合的先期老痴病患的症兆)吶,還是知道一些"預謀"? 就象他在公開場合說的, "我們有世界上最完整複雜的選舉作弊系統"; "現在我不需要你們的選票,在我當選後我才需要你們"。。。這些根據現在的爆料看來,簡直就是在選前的不打自招了。。。所以關於病毒,我看也有可能是為了 Great Reset 鋪路而已。前兩天看了個試頻,其中小土豆公開說出了這話。
回復 | 2
作者:天雅 留言時間:2020-11-21 09:10:02
川黑們抓住川普的種種劣跡大作文章,川粉們根本就不介意!他們介意的是政治正確帶給他們的壓抑感。而這種壓抑感川黑們又毫無興趣。因此雙方都找不到共同的着力點。
---- 這些川黑,本來就是施壓者。
回復 | 2
作者:右撇子 回復 5000 留言時間:2020-11-21 08:17:02

【川普必勝!依據 The Insurrection Act of 1807 “反叛亂法”, 堅決武裝鎮壓 白皮黑皮黃皮敗粉們 妄圖通過大選舞弊的政變叛國!】

我樂見把拜登抓起來!

回復 | 1
作者:右撇子 回復 g2j2 留言時間:2020-11-21 08:08:14

【西方法律不冤枉的沒有公權力的普通人,從這個角度講,西方法律當然冤枉人,員工起訴雇主,常常冤枉雇主;學生告老師性騷擾,哪怕沒有實錘證據,老師常常丟飯碗或者不得不換個學校。太不把總統大位當回事了,再說,一個contested election, 大選結果即誰贏得大選,真不是主流媒體說了算】

大選舞弊訴訟不是本文的主題。但好像大家都對這個話題感興趣,我就多說幾句。

法律訴訟是非常複雜的一件事情,並不是你我想象的那麼簡單,好像自己覺得證據確鑿就可以贏了。以前的辛普森殺妻案,大家都覺得辛普森殺妻證據確鑿,但結果被宣判證據不足!孟晚粥通伊朗的罪證也非常確鑿,但孟的引渡案目前還陷在那裡拉鋸。選舉舞弊是重罪。所有重罪對證據的要求都非常嚴格,對方會用顯微放大鏡對證據雞蛋裡面挑骨頭,只要有一絲懷疑就會被法庭推翻!我不看好訴訟前景就是基於這種認識。

算了,我不說了。再多說肯定會傷了很多人的心。前面的特有理可能更會跳腳了,又要懷疑我帶風向了!

回復 | 0
作者:g2j2 回復 beiqian2016 留言時間:2020-11-20 14:01:06

說到加國疫苗,更是個大笑話,居然和中方合作,中間狗血劇情不贅訴,28 Aug 2020 加拿大國家研究委員會(NRC)稱,已經終止了與中國疫苗公司康希諾合作開發新冠疫苗的協議,主要因為康希諾無法在規定時間內將這種腺病毒疫苗Ad5-nCoV運往加拿大進行測試。

回復 | 2
作者:5000 留言時間:2020-11-20 07:05:48

川普必勝!依據 The Insurrection Act of 1807 “反叛亂法”, 堅決武裝鎮壓 白皮黑皮黃皮敗粉們 妄圖通過大選舞弊的政變叛國!

回復 | 4
作者:g2j2 回復 右撇子 留言時間:2020-11-20 05:46:07

西方法律不冤枉的沒有公權力的普通人,從這個角度講,西方法律當然冤枉人,員工起訴雇主,常常冤枉雇主;學生告老師性騷擾,哪怕沒有實錘證據,老師常常丟飯碗或者不得不換個學校。太不把總統大位當回事了,再說,一個contested election, 大選結果即誰贏得大選,真不是主流媒體說了算。

回復 | 4
作者:右撇子 回復 g2j2 留言時間:2020-11-20 04:33:38

謝謝評論。

川普選舉訴訟前景並不是本文的主題!本文2,3千個字,涉及到選舉訴訟前景只有這幾個字:“川普很有可能大勢已去”。這只是我的初步感覺。有沒有根據?沒有細想!如果這個結論讓你覺得不舒適,向你道歉!

我只是覺得選舉有重大舞弊嫌疑是一回事,但想在法庭上證明有罪很難!西方的法律設計原則是寧可放縱罪犯也不冤枉好人。所以西方社會鑽法律空子而逃之夭夭的人很多!


回復 | 1
作者:g2j2 留言時間:2020-11-20 03:47:02

不談腐敗賣國,不說大選舞弊,憑啥說川普大勢已去啊?真把美國當委內瑞拉了?人家查韋斯好歹作弊軟件還是原創,好歹人家是在任總統。難道真是主流媒體說了算?不把川普當美國總統可以,眼裡也沒有聯邦最高法院了?

回復 | 6
作者:右撇子 回復 冷冷眼 留言時間:2020-11-20 01:56:22

【Trudeau這個人像個娘們,和大部分加拿大男人一樣。】

小土豆是有點象,但說其他人也是這樣就不敢苟同了!

回復 | 0
作者:冷冷眼 回復 右撇子 留言時間:2020-11-20 01:29:21

Trudeau這個人像個娘們,和大部分加拿大男人一樣。

回復 | 1
作者:右撇子 回復 beiqian2016 留言時間:2020-11-19 01:14:21

【如果Trudeau像Biden或者習近平那樣有本事的話,加國應該像厲害國那樣“抗疫成功”才對。要麼Trudeau和Trump一樣無能/犯致命錯誤,要麼Trudeau和Biden不是同路人;可惜,事情就是那樣詭異。】

我前面已經說了。在有些情況下,事實已經不重要了,因為事實很難分得清楚。人們的觀感,perception,更重要!川普不象個執政者,更象一個在野黨!這在平時可能關係不是太大。但在疫情嚴重火燒眉毛的時候,人們會有一種危險和緊迫感,就會對當權者表達不滿!



回復 | 1
作者:右撇子 回復 beiqian2016 留言時間:2020-11-19 00:53:49

【關於“川普作為國家元首,經常吵架,朝野對立”也不是事實。大家有目共睹,瘟疫還沒有進美國之前,民主黨的政策就是凡是Trump說的做的都要反對;瘟疫進了美國,同樣如此,凡是Trump說的做的,還是都要反對(無論明着反或者暗着反)。瘟疫之初,民主黨在忙着彈劾Trump,難道不也是“經常吵架,朝野對立”嗎?東面的紐約西面的藍州的民主黨,難道沒有同Trump“經常吵架”對着幹嗎?】

你這些話,似乎仍在爭論川普和民主黨誰對誰錯的問題。我前面說了,這種爭論沒有意義。我也不知道誰對誰錯!但在中間選民眼裡,他們對這些問題不感興趣!他們只知道疫情嚴重,火燒眉毛了,你們還在爭吵不休。他們就是找當家的人有權的人出氣。難道他們會去找在野的人出氣嗎?不理解你們為何不從這個角度看問題?

回復 | 1
作者:右撇子 回復 beiqian2016 留言時間:2020-11-19 00:42:49

【關於“沒有多少加拿大人說這是小土豆的責任”這不是事實,加國批評Trudeau抗疫不力的大有人在;也許加國的媒體也“政治正確”般的一邊倒,使人看不見。】

加國的情況與美國有很大的不同。加國朝野在很多政策上也經常爭吵不休,但在抗疫問題上卻罕見地彼此合作!不存在聯邦政府要這樣做,省政府反其道而行之的現象。加國人口最多疫情也最嚴重的兩個省,安省和魁省,都是反對黨執政,都非常配合聯邦政府的抗疫措施,不存在美國這樣彼此對干的情景。在其它國家,我也很少聽說大量國民指責國家元首需要為疫情負責的!美國為何這麼特別?是老百姓的問題還是國家元首自己的問題?


回復 | 1
作者:beiqian2016 留言時間:2020-11-18 19:22:25

右博主,首先“川粉”一詞不可取,因為“白粉”也同樣不可取。請包涵。

關於“沒有多少加拿大人說這是小土豆的責任”這不是事實,加國批評Trudeau抗疫不力的大有人在;也許加國的媒體也“政治正確”般的一邊倒,使人看不見。

同樣的邏輯,如果“沒有多少中國人說那是習近平的責任”,你會同意嗎?或者不同意嗎?

就算“沒有多少加拿大人說這是小土豆的責任”,但是加國的武漢新冠病毒瘟疫一波比一波厲害,這總應該是事實。

如果Trudeau像Biden或者習近平那樣有本事的話,加國應該像厲害國那樣“抗疫成功”才對。要麼Trudeau和Trump一樣無能/犯致命錯誤,要麼Trudeau和Biden不是同路人;可惜,事情就是那樣詭異。


關於“川普作為國家元首,經常吵架,朝野對立”也不是事實。大家有目共睹,瘟疫還沒有進美國之前,民主黨的政策就是凡是Trump說的做的都要反對;瘟疫進了美國,同樣如此,凡是Trump說的做的,還是都要反對(無論明着反或者暗着反)。瘟疫之初,民主黨在忙着彈劾Trump,難道不也是“經常吵架,朝野對立”嗎?東面的紐約西面的藍州的民主黨,難道沒有同Trump“經常吵架”對着幹嗎?

關於中間選民,投Trump的不見得沒有,數量也不見得就很少;而且話反過來說一樣說的通:很多中間選民就是怕Biden,所以就投了Trump的票...


回復 | 5
作者:右撇子 留言時間:2020-11-18 18:35:17

爭論川普是否應該為美國疫情負責是沒有意義的。

很多人只知道現在疫情很嚴重,川普作為國家元首,經常吵架,朝野對立。誰對誰錯?中間選民不知道誰對誰錯,也不想知道。他們只知道你川普不象一個國家元首,不象一個家長!所以把票投給了拜登!

決定川普政治命運的即不是川粉,也不是川黑,而是中間選民!

川普沒有意識到這一點。這就是我說的致命的錯誤!


回復 | 1
作者:右撇子 回復 beiqian2016 留言時間:2020-11-18 18:10:43

說川普要為疫情負責任。這種說法是不是事實其實不重要,重要的是人們的觀感!

人們的觀感是川普不象一個國家元首,是在亂搞!川粉們沒有這種感覺,但很多人有這種感覺,包括很多中間選民!有很多中間選民就是怕川普亂來就投拜登的票!

加拿大,英國,法國,德國,西班牙,意大利的老百姓對他們的國家元首就沒有這種感覺,所以才不覺得他們的國家元首需要為疫情負責任!


回復 | 0
作者:右撇子 回復 beiqian2016 留言時間:2020-11-18 17:56:29

【還可以拿鄰居加國當作一面鏡子】

謝謝評論!


我並不想跟人爭論川普該不該為疫情負責任的問題。爭論這個問題會模糊焦點。如果從另一個角度看這個問題就非常清楚了!


就說加拿大的例子吧!

加拿大現在疫情很嚴重,但沒有多少加拿大人說這是小土豆的責任。英國,法國,德國,西班牙,意大利基本一樣。為什麼這些國家的人都不認為他們的國家元首有責任?只有美國人才這樣認為?


這有兩個可能,一個可能是美國老百姓有問題,是美國老百姓不象加拿大,英國,法國,德國,西班牙,意大利的老百姓那樣講道理。我估計川粉們都是這樣認為的。

但是為什麼就沒有這個第二種可能性呢?美國老百姓跟加拿大,英國,法國,德國,西班牙,意大利的老百姓一樣,都沒問題,但美國的國家元首有問題!因為美國的國家元首跟跟加拿大,英國,法國,德國,西班牙,意大利的國家元首都不一樣,所以美國老百姓從覺得川普在抗疫上有點責任!


川粉只承認第一種可能性,堅決否認第二種可能性。不幸的是,第二種可能性更大!

回復 | 0
作者:beiqian2016 留言時間:2020-11-18 17:30:05

關於所謂“川普在防疫問題上犯了致命的錯誤”,“川普就是“沒頭腦”,有勇無謀”,說點不同看法。

對於武漢新冠病毒瘟疫,所有人在做的都是被動的應對,厲害國所作的也只是被動的應對而已。就算是Biden上台,他也只能被動地地應對,不可能有什麼積極作法的,更不可能實行如同厲害國那樣動不動就“封城/封小區/封交通等等”極端的作法。

倒是在Trump行政當局領導下,現在在疫苗上取得了極大的成果,這個到是可以算作一個“積極的應對”,這是不可否認的。Biden是沒有可能把這個功勞攬到他的頭上的,除非他是不知“shame”。而且不是有人說疫苗是“針對黑人的陰謀”嗎?

還可以拿鄰居加國當作一面鏡子。加國那些“政治正確”的政治家都是極力反對Trump,擁護Biden的。看看加國的疫情吧,第一波接着第二波,現在越來越厲害。加國那些“政治正確”的政治家做不到的,Biden一樣做不到。

還有一點,Biden又有什麼高招能使使(沒有任何一個國家可以相比的)美國經濟和大小企業在這場武漢新冠病毒瘟疫中正常運作嗎?光說空話,或者批判Trump,或者無限地撒錢,只能顯出虛偽 ...


回復 | 6
作者:右撇子 回復 特有理 留言時間:2020-11-18 17:12:41

【這就是你公開地,卻又是猶抱琵芭半遮面地為拜登團伙大選舞弊進行洗地。不管你以前如何說白登,現在可有半點對選舉舞弊的質疑?你要引領的風向,就是不存在舞弊,是中間選民因為川普的種種錯誤而投了拜登,所以拜登險勝】

我覺得你這個人怎麼怎麼奇怪啊?

本文談論的對象是川普,我為什麼必須談拜登舞弊的事情?我沒談拜登舞弊的事情,就是要“引領的風向,就是不存在舞弊”?你的“讀心天賦”又來了?

回復 | 0
作者:右撇子 回復 特有理 留言時間:2020-11-18 17:01:02

【他不僅不作努力去團結國人,反而到處煽風點火,激化對立情緒,仍然保持執政之前的牛仔作風。】

一個國家元首,相當於一個家庭里的家長,經常跟家庭成員吵架,不管誰對誰錯,這樣的家長就是不合格的家長!你可以說家庭成員無理取鬧,但不管別人怎麼無理取鬧,你有權力有資源,你可以控制局面。你控制不了局面,就說明你不合格了!

回復 | 0
作者:右撇子 回復 特有理 留言時間:2020-11-18 16:46:15
歡迎繼續反駁或批評!

【但是在是與非的關鍵點上你完全移形換影地站在了黑川的戰壕里但是在是與非的關鍵點上你完全移形換影地站在了黑川的戰壕里】

我不在乎被誰認為站在哪個立場上,我只知道表達我自己的觀點。如果你覺得不對,歡迎反駁!



【這裡的潛台詞就是川普犯了致命錯誤而牛仔們毫不在意。】

這是我的看法。如果你覺得不對,歡迎反駁!



【這就是你給川普的真正定義】

我這樣定義,如果你覺得不對,歡迎反駁!



【這是在暗示什麼?你說的煽風點火也包括川普說病毒來自中國吧?】

“他不僅不作努力去團結國人,反而到處煽風點火,激化對立情緒,仍然保持執政之前的牛仔作風”,這是我的看法,誰說了這個意思是指“病毒來自中國”?奇怪了!



【這是你的心裡話。】

“川普破壞得很成功,但建設得很失敗”,這句話句是他人總結的,代表我的心理話!沒錯!



【這就是你公開地,卻又是猶抱琵芭半遮面地為拜登團伙大選舞弊進行洗地。不管你以前如何說白登,現在可有半點對選舉舞弊的質疑】

你這話就奇怪了!拜登作弊嫌疑與“川普的這些魯莽行為嚇跑了眾多的中間選民,激發更多的人支持他的對手拜登”有什麼必然的聯繫? 我說中間選民不喜歡川普轉投拜登,就是給拜登舞弊洗地了?你這個人太可怕了!



【你就別辯解啦!】

我不用辯解什麼!我表達自己的觀點,不需要辯解!

如果你覺得不對,歡迎反駁!
回復 | 0
作者:特有理 回復 右撇子 留言時間:2020-11-18 14:47:34

客氣了!

這網上,花梨轉身的實例太多了。你以前曾經說過什麼並不重要,重要的是關鍵時期的關鍵立場才最說明問題。

你的文章雖然煽情地烘托一下美國牛仔的情懷,但是在是與非的關鍵點上你完全移形換影地站在了黑川的戰壕里。同時,還捎帶地諷刺了一下支持川普的“牛仔們”。

【四年下來,即使川普橫衝直撞,儘管主流媒體對他的攻擊沒有一刻停止過,儘管這場大選之前所有的民調機構都預測川普會大敗於拜登多達十幾個百分點,但實際的結果卻讓各路民調機構跌破眼鏡。即使川普在防疫問題上犯了致命的錯誤,他的支持票數還是比4年前多出了1000多萬票!如果沒有突如其來的疫情,川普毫無疑問將會極其輕鬆地贏得這場大選!拜登差一點就敗下陣來了】

這裡的潛台詞就是川普犯了致命錯誤而牛仔們毫不在意。

【牛仔本質上就是一個草莽英雄,有勇無謀。成是川普,敗也是川普。牛仔精神再偉大,也很難適應21世紀全球化的今天複雜的環境。】

這就是你給川普的真正定義。

【他不僅不作努力去團結國人,反而到處煽風點火,激化對立情緒,仍然保持執政之前的牛仔作風。】

這是在暗示什麼?你說的煽風點火也包括川普說病毒來自中國吧?

【川普破壞得很成功,但建設得很失敗,切中了要點!】

這是你的心裡話。

【川普的這些魯莽行為嚇跑了眾多的中間選民,激發更多的人支持他的對手拜登。這是川普這次敗選(幾乎如此)的根本原因。】

這就是你公開地,卻又是猶抱琵芭半遮面地為拜登團伙大選舞弊進行洗地。不管你以前如何說白登,現在可有半點對選舉舞弊的質疑?你要引領的風向,就是不存在舞弊,是中間選民因為川普的種種錯誤而投了拜登,所以拜登險勝。

你就別辯解啦!


回復 | 8
我的名片
右撇子
來自: 地球
註冊日期: 2012-12-12
訪問總量: 2,084,882 次
點擊查看我的個人資料
Calendar
最新發布
· 小人得志必猖狂!
· 美國和加拿大的性格差異
· 馬杜羅被抓的真正動機是川普在賭
· 川普象不象“政治做市商
· 川普開啟了世界的“戰國時代”
· 川普養寇自重戰略空前成功!
· 惡鷹扮鴿子其實是河蟹
分類目錄
【投資和投機】
· 比特幣只會被取代而不會死亡
· 市場與美聯署,你選哪一邊?
· 我已經開始抄底比特幣概念股票了
· 比特幣以太坊落袋為安
· 比特幣的近期走向
· 作好準備投機比特幣
【生活】
· 厲害國的交通燈
· 有點毛骨悚然的詐騙電話
· 中華文化是流氓的沃土
· 我與上帝的恩怨
【時政評論】
· 小人得志必猖狂!
· 美國和加拿大的性格差異
· 馬杜羅被抓的真正動機是川普在賭
· 川普象不象“政治做市商
· 川普開啟了世界的“戰國時代”
· 川普養寇自重戰略空前成功!
· 惡鷹扮鴿子其實是河蟹
· 右撇子,停止用庸俗不堪的詞彙侮
· 川普的“套殺”黑手段
· 與川普黑幫團伙合作的好處
【隨筆】
· 川普就是美國的毛澤東
· 遇到萬維又一個奇葩人物
· “雙重標準”才是正確理智的標準
· 八國聯軍才是中國人民解放軍
· 厲害國的交通燈
· 中國人無法啟蒙只能馴化
· 生命的意義
· 宰熟
· 中共渾身流淌着“商君書”的血液
· 原來我的身價不菲啊!
存檔目錄
2026-01-08 - 2026-01-31
2025-12-11 - 2025-12-11
2025-09-27 - 2025-09-27
2025-08-02 - 2025-08-20
2025-07-22 - 2025-07-28
2025-05-13 - 2025-05-13
2025-04-10 - 2025-04-10
2025-03-03 - 2025-03-18
2025-02-01 - 2025-02-23
2025-01-08 - 2025-01-29
2024-12-29 - 2024-12-29
2024-11-26 - 2024-11-26
2024-10-08 - 2024-10-29
2024-07-20 - 2024-07-29
2024-06-10 - 2024-06-28
2024-05-01 - 2024-05-31
2024-04-04 - 2024-04-22
2024-03-16 - 2024-03-28
2024-01-11 - 2024-01-31
2023-11-10 - 2023-11-10
2023-10-12 - 2023-10-12
2023-09-05 - 2023-09-30
2023-08-11 - 2023-08-19
2023-07-27 - 2023-07-27
2023-05-27 - 2023-05-27
2023-03-07 - 2023-03-18
2023-02-09 - 2023-02-21
2023-01-07 - 2023-01-25
2022-12-30 - 2022-12-30
2022-11-09 - 2022-11-18
2022-10-14 - 2022-10-30
2022-08-01 - 2022-08-26
2022-07-21 - 2022-07-26
2022-06-04 - 2022-06-25
2022-04-04 - 2022-04-04
2022-03-04 - 2022-03-30
2022-02-11 - 2022-02-11
2021-10-01 - 2021-10-18
2021-09-12 - 2021-09-27
2021-08-05 - 2021-08-05
2021-07-04 - 2021-07-31
2021-06-04 - 2021-06-28
2021-05-23 - 2021-05-29
2021-04-17 - 2021-04-25
2021-02-09 - 2021-02-09
2021-01-11 - 2021-01-11
2020-11-03 - 2020-11-29
2020-10-16 - 2020-10-28
2020-09-14 - 2020-09-17
2020-08-06 - 2020-08-06
2020-07-03 - 2020-07-19
2020-06-03 - 2020-06-20
2020-05-01 - 2020-05-06
2020-04-02 - 2020-04-30
2020-03-23 - 2020-03-27
2020-02-08 - 2020-02-25
2019-11-06 - 2019-11-26
2019-10-06 - 2019-10-06
2019-09-04 - 2019-09-23
2019-08-03 - 2019-08-30
2019-07-23 - 2019-07-29
2019-06-01 - 2019-06-24
2019-05-06 - 2019-05-29
2019-04-22 - 2019-04-27
2019-01-10 - 2019-01-10
2018-09-29 - 2018-09-29
2018-06-08 - 2018-06-08
2018-04-07 - 2018-04-07
2018-03-16 - 2018-03-16
2017-10-21 - 2017-10-21
2017-09-04 - 2017-09-28
2017-08-05 - 2017-08-27
2017-05-24 - 2017-05-24
2017-01-01 - 2017-01-05
2016-11-07 - 2016-11-08
2016-10-18 - 2016-10-30
2016-09-05 - 2016-09-06
2016-08-02 - 2016-08-14
2016-05-13 - 2016-05-21
2016-03-20 - 2016-03-20
2016-02-16 - 2016-02-16
2016-01-16 - 2016-01-16
2015-10-06 - 2015-10-11
2015-09-02 - 2015-09-24
2015-08-22 - 2015-08-22
2015-06-14 - 2015-06-18
2015-05-23 - 2015-05-23
2015-02-17 - 2015-02-17
2015-01-02 - 2015-01-05
2014-12-09 - 2014-12-23
2014-11-29 - 2014-11-29
2014-10-04 - 2014-10-20
2014-09-05 - 2014-09-05
2014-07-29 - 2014-07-30
2014-06-03 - 2014-06-20
2014-05-04 - 2014-05-30
2014-04-26 - 2014-04-26
2014-03-08 - 2014-03-25
2013-12-03 - 2013-12-03
2013-09-08 - 2013-09-08
2013-08-19 - 2013-08-19
2013-07-02 - 2013-07-12
2013-05-06 - 2013-05-14
2013-04-06 - 2013-04-27
2013-03-07 - 2013-03-07
2013-02-02 - 2013-02-28
2013-01-02 - 2013-01-11
2012-12-12 - 2012-12-19
 
關於本站 | 廣告服務 | 聯繫我們 | 招聘信息 | 網站導航 | 隱私保護
Copyright (C) 1998-2026.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