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一票友的博客  
文盲的博客  
https://blog.creaders.net/u/8481/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中日海战 2014-05-02 14:32:19
中日海战
最近中日为个破岛吵个不亦乐乎,
一副随时可能擦枪走火的劲头。
不少人为此操心上火,就怕打起来亡党亡国。
还有些不怀好意的,隔岸观火,
就盼着赶紧打,早打早亡党亡国。

票友跟大家说个明白话,
谁也别指望了,根本就打不起来。

别看我党无论在国内还是国外,
都表现得跟个牛二似的,
只要一提海战,立刻腿肚子转筋。

我党在海战上,是吃过大苦头的。
当年我党骗人骗己,相信了自己编造的谎言,
以为自己真的是战无不胜的。
几条木船就要去解放金门。

这个虎劲,就和我义和团一毛一样。
我义和团坚信自己刀枪不入,
呼喊着刀枪不入的口号去杀洋人。
结果被洋人入了以后又被老佛爷入。
被入了个高潮迭起,一塌糊涂。

我党在陆地上打了几场胜仗,
立刻就不知道自己到底能吃几碗干饭了。

国军给我党上了一课,明明白白地告诉我党:
你就连一个金门也吃不下。

大家都知道我党在金门打了个败仗。
大家不知道的是,我党打过很多次败仗,
但是从未像金门输那么惨过。

全军覆没,片甲不留,匹马不得回城。

这在我党军历史上是绝无仅有的。
我党最擅长的本事就是逃跑。
见势不妙,可以一溜烟子逃出两万五千里去。
周杰伦的《我送你离开,千里之外》就是唱的这事。

可惜当年空间技术不发达,
要不我党第一个就要解放月亮,
在月亮上建立苏维埃政权了。

打海战,很可能一个也跑不了,集体去见马克思。
这是我党在金门学到的最大的教训。

从那以后,怎样才能逃回来,
成了我党海军亟待解决的最大的课题。

我党还真想出一个损招,
就是大量制造潜艇。
潜艇埋伏在水面之下,抽冷子放一炮,
打完就跑,总不至于匹马不得回。

但是我党又拜错了师傅,
引进老毛子的技术,
发动机声音大得吵死个人,
潜艇最大的优势,这个潜字屁用没有了,
相当于敲锣打鼓去打埋伏。

潜艇是指望不上了,
我党只好执行掩耳盗铃的蹈光隐晦政策。
骗别人说自己永不称霸,
虽然国际上没人信,只要能唬住国内的愤青就好。

不是不想称霸,是没那个实力称霸,
只要敢称霸,立刻就得被撅折,
所以才不敢称霸。

发现造潜艇不靠谱之后,
我党终于明白过来,
想称霸,必须要有航母和战舰。
家底不够就先造战舰。
几十年的卧薪尝胆,
终于有几条破船可以显摆显摆了,
立刻把永不称霸的承诺抛到太平洋去。
但是金门一战,实在是刺激太严重,
不敢真跟日本叫板,先拿菲律宾这样的土著练手。

我党什么时候能真刀真枪地跟东南亚土著们干一仗,
而且能打赢了,才能找到点信心惦记日本。
所以在东南亚土著们没被我党灭掉之前,
大家就把心放在肚子里,根本就打不起来。
我党比任何人都担心重蹈金门的覆辙。

浏览(881)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一票友
注册日期: 2014-05-01
访问总量: 66,49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山还是山,水不是水。
· 问君能有几多愁?
· 德不孤,必有邻。
· 圣人的政治学
· 无为之治是一种境界
· 票友亦耻之
· 点评老芦,拒绝汲取教训,戒网还
分类目录
【江湖闲话】
· 点评老芦,拒绝汲取教训,戒网还
· 对为老芦捐款一事的推演
· 是骡子是马,牵出来遛遛!
· 三个烂仔犯了什么罪?
· 如果驴鸣镇更名,票友愿做苏格拉
· 莫动念,一动念即入缘法。
· 介绍一点百年孤独
· 怎不让人叹息
· 历史可以假设么?
· 批驳老芦荒唐的《文明优劣与种族
【科学普及】
· 主流物理界,是白痴集团么?
· 不一样的科普--光速极限
· 可观测宇宙的半径
· 关于宇宙边界的问题
· 普及一个数学常识——无穷小。
· 不一样的科普--不一样的惯性。
· 不一样的科普--暗物质
· 不一样的科普--引力波
【国际风云】
· 看三国掉两眼泪——乌克兰完了么?
· 靖国神社与我党的失心疯
· 四大不要脸
· 中日海战
【国内时事】
· 日本的涸泽而渔
· 美国为什么不把病人赶出医院?
· 只在习近平一句话
· 好消息:那四个人都判不了死刑了
· 出来混,迟早要还的。
· 中国的环境污染与破坏
· 转发500次能谣翻谁?
【国学杂谈】
· 山还是山,水不是水。
· 问君能有几多愁?
· 德不孤,必有邻。
· 圣人的政治学
· 无为之治是一种境界
· 票友亦耻之
· 不使不仁者加乎其身。
· 怎样与小人相处?圣人是怎么看的
· 票友为什么喜欢谈老芦?
· 朝闻道
【宗教杂谈】
· 负数没有意义——票友负点文责。
· 抢…抢…抢银行——我们的神父
· 他们的神父
· 杨志卖刀
· 关于公设无法证明的一点补充。
· 摩西一去不回头
· 欧氏几何与创世纪
· 同性恋
· 摩西两戒
· 千古迷案-石头砸淫妇
存档目录
2015-03-28 - 2015-03-28
2014-08-02 - 2014-08-22
2014-06-02 - 2014-06-03
2014-05-02 - 2014-05-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