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一票友的博客  
文盲的博客  
https://blog.creaders.net/u/8481/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历史可以假设么? 2014-05-02 19:31:19
先转一段当年流传一时的小说里的话。

“如果我有一千万,我就能买一栋房子。

我有一千万吗?没有。

所以我仍然没有房子。

如果我有翅膀,我就能飞。

我有翅膀吗?没有。

所以我也没办法飞。

如果把整个太平洋的水倒出,也浇不熄我对你爱情的火焰。

整个太平洋的水全部倒得出吗?不行。

所以我并不爱你。”

历史不能假设,所以假设历史不是科学。
事实上很多偶然事件造成了中国错失了很多次民主转型的机会。

民主不是目的,目的是为了能有幸福的生活。
人的幸福度,并不仅由自我感觉是否当家做主来决定。
我党建国后,老百姓也曾有过当家做主的幻觉,
也曾有过真心的幸福感。

先经过“开明专制”,提高国民素质后,
或许民主转型就是水到渠成,瓜熟蒂落的事情了。

习近平这次搞反腐,
明显比之前的几次“更”象是搞真格的。
票友感觉再观察观察也无妨。

关键还是提高人的素质和意识。
人,至少要懂得礼义廉耻,
自己尊重自己,才有可能得到别人的尊重,
才能谈到争取自己的“自由”,
而不仅仅是追求金钱。
我党先是摧毁传统道德观念,
代之以所谓的共产主义道德观,
后来89一场动乱,我党自己也不信狗屁共产主义了。

这样中国人就失去了自己的信仰,
没有信仰的人是谈不到知荣辱,懂进退的。
不过长成人样的畜牲而已。
只晓得依靠动物本能行事。

历史上流传下来的信仰,
要么信神,要么信圣人。

老芦普及普世价值十余载,
只是普及了表,没能普及到里。
没有对神的信仰,则谈不到对普世价值的理解和追求。

可经过我党洗脑的人,很难接受神的指引。
经过票友的努力,在奸坛无神论者不敢再明目张胆地
表现出对有神论者“智力”上的鄙视,
就已经是巨大进步了,想让中国人真心信神,
票友是不报希望的。

这样中国人从畜生回到人的唯一途径,
就只能是恢复对圣人的信仰。
这虽然也很难,总比要中国人去信神难度小一些。

毕竟是老祖宗一直相信的东西,心理压力小些。
只要清除掉来源于我党对圣人的造谣歪曲和污蔑,
人们自然会认识到圣人的伟大,
认识到圣人理论不是神乎其神的,无法理解的玄之又玄。
都是行事做人最基本的道理。

因为现在“中国人”这个词本身就意味着一种“耻辱”,
有羞耻心的人,总要想办法从中脱离出来。

于是很多人是昧着良心强迫对自己洗脑,
强迫自己接受圣人是傻逼的概念,
才完成的从心里不当自己是中国人的过程。

票友现在要反其道而行之,
自然会遭到孤立。
人们无法接受自己当年的选择是错误的,
这样的毁三观的打击,
所以拒绝接受事实,
不敢看票友的帖子。

之前有人好像说过一次自己的一些瓷器打碎了的事情,
票友曾问过他那些碎片有没有留着。
如果留着,可以找专业的手艺人恢复到普通人完全看不出的地步。
可是如果已经扔了,可能会更心痛,还不如不知道。
所以票友在标题中写明,
如果扔了就别点进来。
这个道理是一样的。

只要能提高国民素质,
自然无需搞对抗,
也能实现民主转型。

非暴力不合作是最好的办法,
坚持这样做的人达到一定程度,
政府就无法运转了,
自然而然的就会垮台,
而且垮台后不会有大的动乱。

浏览(300)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一票友
注册日期: 2014-05-01
访问总量: 66,490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山还是山,水不是水。
· 问君能有几多愁?
· 德不孤,必有邻。
· 圣人的政治学
· 无为之治是一种境界
· 票友亦耻之
· 点评老芦,拒绝汲取教训,戒网还
分类目录
【江湖闲话】
· 点评老芦,拒绝汲取教训,戒网还
· 对为老芦捐款一事的推演
· 是骡子是马,牵出来遛遛!
· 三个烂仔犯了什么罪?
· 如果驴鸣镇更名,票友愿做苏格拉
· 莫动念,一动念即入缘法。
· 介绍一点百年孤独
· 怎不让人叹息
· 历史可以假设么?
· 批驳老芦荒唐的《文明优劣与种族
【科学普及】
· 主流物理界,是白痴集团么?
· 不一样的科普--光速极限
· 可观测宇宙的半径
· 关于宇宙边界的问题
· 普及一个数学常识——无穷小。
· 不一样的科普--不一样的惯性。
· 不一样的科普--暗物质
· 不一样的科普--引力波
【国际风云】
· 看三国掉两眼泪——乌克兰完了么?
· 靖国神社与我党的失心疯
· 四大不要脸
· 中日海战
【国内时事】
· 日本的涸泽而渔
· 美国为什么不把病人赶出医院?
· 只在习近平一句话
· 好消息:那四个人都判不了死刑了
· 出来混,迟早要还的。
· 中国的环境污染与破坏
· 转发500次能谣翻谁?
【国学杂谈】
· 山还是山,水不是水。
· 问君能有几多愁?
· 德不孤,必有邻。
· 圣人的政治学
· 无为之治是一种境界
· 票友亦耻之
· 不使不仁者加乎其身。
· 怎样与小人相处?圣人是怎么看的
· 票友为什么喜欢谈老芦?
· 朝闻道
【宗教杂谈】
· 负数没有意义——票友负点文责。
· 抢…抢…抢银行——我们的神父
· 他们的神父
· 杨志卖刀
· 关于公设无法证明的一点补充。
· 摩西一去不回头
· 欧氏几何与创世纪
· 同性恋
· 摩西两戒
· 千古迷案-石头砸淫妇
存档目录
2015-03-28 - 2015-03-28
2014-08-02 - 2014-08-22
2014-06-02 - 2014-06-03
2014-05-02 - 2014-05-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