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一票友的博客  
文盲的博客  
https://blog.creaders.net/u/8481/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靖国神社与我党的失心疯 2014-05-02 19:06:31
很多人对靖国神社为什么要把甲级战犯也供奉进去意见很大,
对为什么要供那么久也很有意见。

这个意见,在提出来之前,
不妨问自己另一个问题:
一群和尚要在自己的庙里供谁,怎么供,要供多久,
难道还要征询外国人的意见么?

他们连天皇的意见都不屌,
难道会惯着我党么?这不是开玩笑嘛!

我党一边叫嚣“互不干涉内政”,
一边对外国和尚的庙内事务大加指责,
这不是天大的笑话么?
还有比我党更不要脸的政府么?

参拜靖国神社,是日本的传统,不是二战后才有的。
日本天皇也一直参拜,后来到了78年,天皇突然不去了。
这句话换过来说,天皇直到78年(实际上75年是最后一次),一直是去参拜的。
而二战死亡军人被靖国神社收入,是45年的事情。
也就是说,一直到75年,天皇仍然去参拜这些死鬼子,
参拜这些在曾在中国杀人放火,奸淫掳掠的死鬼子。

天皇去参拜,当然是以“官方”的身份去的,
天皇哪来的“私人”身份?

在这个靖国神社的问题上,所谓的政教分离,
就是指政府既不禁止包括官员在内的任何人去参拜,
也不强迫包括官员在内的任何人一定要去参拜。
去也由他,不去也由他,与外人无关。
(日本法院对首相参拜的宪法问题的解释反反复复也没个准谱,就不介绍了)

那么天皇78年开始为什么突然不去了呢?
因为78年开始,那些和尚把所谓的甲级战犯也收了进去。

天皇对那些甲级战犯有意见,所以不去了。
换句话说,天皇对其他曾在中国杀人放火,奸淫掳掠的的死鬼子是没有意见的。
不仅天皇没意见,我党也没意见。
天皇和我党都单对甲级战犯有意见。

我党是因为甲级战犯是主使的,
普通士兵都是奉命行事,
所以要区别对待么?

根本没这回事。
比如“买凶杀人”这种案例,在中国,无论是买凶的,还是下手之人,
没有主从犯之分,都是主犯,都是死罪。
要说恨,老百姓对那些亲自动手的人更有切身的仇恨。

那么这些甲级战犯是怎么来的呢?

美国人是有自己的理由的,据说是为了防止以后再有人轻易发动战争。
可能会有这个考虑,但是说一千,道一万,改变不了一个事实:
这是在杀降。

不杀降军,这是文明社会的常识,
即使二战时期也是如此,苏联那样的流氓在当时也不是主流。
美国为了给杀降找个理由,于是就搞出这些个甲级战犯。

至于这些人到底该不该杀,票友不感兴趣。
票友这里强调的一点就是:
靖国神社问题,根本与信仰或参拜无关,
完全是我党刻意制造的政治问题。

甲级战犯是78年收入进去的。
从79年4月到85年7月这6年4个月之间,共有3个首相一共去参拜过21次!
我党一个屁也没放过!
一直到85年8月中曾根去参拜,我党才突然来劲了,
叫嚣绝不容忍日本首相参拜供奉甲级战犯的靖国神社。
你他妈早干什么去了?
谁能解释得清我党为什么仅隔一个月就突发了失心疯,
一定要与中曾根为难?

所以说这个靖国神社问题纯粹是我党刻意制造的一个政治问题,
不但与政教分离无关,反而是我党拿国内的经验,
硬要在国外搞政教合一的问题。

中国人吃我党的狼奶长大,不被洗脑是不可能的,
只是程度各有不同。
被洗脑的人最大的特点就是不认为自己被洗脑,
反而坚持自己是有“独立”思考能力的,。
其实只要是发现自己的主张和我党的政治主张有重合,
基本上都离不开洗脑这两个字。
我党几乎所有的政治主张,
如果没有国家机器进行洗脑就寸步难行。

如果你不喜欢靖国神社,不去就到头了,
天皇也不过是不去而已。
指责别人去没什么道理。
票友见不得别人吃狗肉,
也不过自己不吃,不去狗肉馆而已。
还能去砸狗肉馆么?去狗肉馆门口抗议么?
疯了不成?

如果实在看靖国神社不顺眼,
一定不想让日本官员去拜的话也不是没办法,办法多得是。
只是这个帖子太长了,下次再找机会说吧。

浏览(838)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一票友
注册日期: 2014-05-01
访问总量: 66,490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山还是山,水不是水。
· 问君能有几多愁?
· 德不孤,必有邻。
· 圣人的政治学
· 无为之治是一种境界
· 票友亦耻之
· 点评老芦,拒绝汲取教训,戒网还
分类目录
【江湖闲话】
· 点评老芦,拒绝汲取教训,戒网还
· 对为老芦捐款一事的推演
· 是骡子是马,牵出来遛遛!
· 三个烂仔犯了什么罪?
· 如果驴鸣镇更名,票友愿做苏格拉
· 莫动念,一动念即入缘法。
· 介绍一点百年孤独
· 怎不让人叹息
· 历史可以假设么?
· 批驳老芦荒唐的《文明优劣与种族
【科学普及】
· 主流物理界,是白痴集团么?
· 不一样的科普--光速极限
· 可观测宇宙的半径
· 关于宇宙边界的问题
· 普及一个数学常识——无穷小。
· 不一样的科普--不一样的惯性。
· 不一样的科普--暗物质
· 不一样的科普--引力波
【国际风云】
· 看三国掉两眼泪——乌克兰完了么?
· 靖国神社与我党的失心疯
· 四大不要脸
· 中日海战
【国内时事】
· 日本的涸泽而渔
· 美国为什么不把病人赶出医院?
· 只在习近平一句话
· 好消息:那四个人都判不了死刑了
· 出来混,迟早要还的。
· 中国的环境污染与破坏
· 转发500次能谣翻谁?
【国学杂谈】
· 山还是山,水不是水。
· 问君能有几多愁?
· 德不孤,必有邻。
· 圣人的政治学
· 无为之治是一种境界
· 票友亦耻之
· 不使不仁者加乎其身。
· 怎样与小人相处?圣人是怎么看的
· 票友为什么喜欢谈老芦?
· 朝闻道
【宗教杂谈】
· 负数没有意义——票友负点文责。
· 抢…抢…抢银行——我们的神父
· 他们的神父
· 杨志卖刀
· 关于公设无法证明的一点补充。
· 摩西一去不回头
· 欧氏几何与创世纪
· 同性恋
· 摩西两戒
· 千古迷案-石头砸淫妇
存档目录
2015-03-28 - 2015-03-28
2014-08-02 - 2014-08-22
2014-06-02 - 2014-06-03
2014-05-02 - 2014-05-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