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一票友的博客  
文盲的博客  
https://blog.creaders.net/u/8481/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四大不要脸 2014-05-02 19:05:10
看到票友这个题目,可能有的人心里会“咯噔”一下。
票友跟这几个人讲,你就把你的小心肝咽到肚里吞好先。
以后有闲暇了再讲你那儿点破事儿,
票友今天要说的是旁的事儿。

民间流传的所谓“四大不要脸”,
有很多个版本,比如票友找到的这个:
“挖绝户坟,踢寡妇门,捅瞎子屁股,欺负老实人。”

无论哪个版本,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
欺负的对象,都是没有或无法反抗,无力保护自己的。

何为“羞耻”,不仅仅由圣人定义,
不识字的老百姓心里也有杆称,
都知道想逞英雄耍狠也要看看对象,
欺负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老实人不是光彩,而是耻辱。

要说完全没有能力保护自己,
没有丝毫反抗能力的,莫过于死人。
死人没有任何办法为自己辩护,只能任人评说。

古今中外,没有任何一个神智健全的法官会允许让一个死人作被告。
即使在审理过程中,一旦嫌犯死亡,
则案件立刻撤销,决不会对死人搞缺席审判。
把死人挖出来鞭尸这种事,
只有伍子胥那样的疯子才干得出来。

可是很多愤青就是喜欢跟死鬼子来劲,
以骂靖国神社为获得快感的最佳方式。
他们实在应该为靖国神社立碑刻传才对,
没有靖国神社,他们怎能获得那许多的高潮?

无论有何怨仇,都只能跟活人算,
跟死人来劲,而不是跟死人犯下的罪行来劲的,
都是属于第五大不要脸的行为。

那么对于当年那些活鬼子,那些幸存下来的,
落到我党手中的鬼子,
我党又是如何对待的呢?

战后的日本,满目疮痍,
被美军炸成了平地一般。
逃回国的日军一下船,
面对的第一件苦恼就是找不到回家的路了。
废墟遍野,所有可做标识的建筑物几乎都被炸没了。
炸成了这个样子,当然要重建。
重建日本,粮食问题,是首要的,最大的困难,
尤其孩子们是最禁不起饿的。
饥荒年间,死亡率最高的永远是孩子。
多亏了美军为孩子们提供每天一顿免费的“间食”,
才保住了这些孩子的性命。
日本的战后新一代,可以说是吃美国人的奶长大的,
是美国人给了他们生存的可能。
直到今天,日本学校仍然保持吃间食的习惯。

所以日本人虽然败给美国,
被美国人杀死那么多,
却仍然对美国人那么崇拜和热爱。
因为被美国人救活的日本人的生命更多。
知道感谢,这是晓得礼义廉耻的人类的一种本能。
至于谁不晓得礼义廉耻,请参看第五大不要脸。

言归正传。
战后的日本,劳动力过剩,粮食奇缺,
每多回去一个士兵,就多一张消耗粮食的嘴。

关键时刻,是我党解了鬼子的燃眉之急,
将落在我党手里的鬼子兵都好吃好喝地养起来,
一定要把他们留在中国跟中国孩子抢粮食吃,
绝不放他们回去与日本孩子们抢粮食吃。

等再过些年,日本的粮食问题解决了,
需要大量的劳动力搞经济腾飞了,
我党又一次雪中送炭,
将养的白白胖胖的鬼子都送回日本搞大生产去。

日本人与被我党洗脑的不知羞耻的畜牲不同,
日本人是知道感恩戴德的。
我党两次以德报怨,日本人是非常感激的。
再加上老毛亲口感谢日本人的侵略,
放弃对日索求战争赔款,
更让日本人把我党当成了活菩萨,
为报我党恩德,为中国提供了大量的低息贷款。
那个时候的日本人心里,
对中国的印象是非常好的。
当然好了,到哪里儿还能找到象我党这么好的人啊?

对于日本来说,侵华战争这场事儿就算揭过去了。
这场战争,对于双方来说都是耻辱,
能不再互揭伤疤是最好的。

只可惜人无千日好,花无百日红。

64之后,美国成了自由与民主的象征,
我党再也无法以美国为假想敌了。
为了转移老百姓对国内矛盾的注意力,
就把日本订在了靶子上。

日本人是非常奇怪的:
这事儿不是过去了么?
活菩萨怎么一转脸就变夜叉了?
中国人旧事重提,到底是个什么目的呀?

日本人尤其不能理解中国人为什么要跟靖国神社来劲。
中国人也不理解为什么要把那些兽军打板供起来。

所谓“知己知彼”,票友就讲讲靖国神社为什么要把死去的日本军人供奉起来。

有人说日本人主张人死了,一切罪过就一笔勾销了。
这完全是出于无知的胡说八道。
根本没有这回事。
日本也是“人死帐不消”的。
如果父亲生前欠帐未还,
儿子是一定要还的。
除非儿子放弃父亲的一切遗产。
如要继承遗产,则必须同时承担债务。
这里又有个有趣的规定:生命保险金不属于遗产。
儿子无需为仅接受保险金而承担父亲的债务。

对于中国人来说,只有圣人才能打板供起来,
比如文圣孔子,或者武圣关羽。
但是日本不是这样的,
日本的供奉,与中国的供奉的意义是完全不同的。

日本人要供奉战死的军人,
这个供奉和中国庙里供奉神仙圣人的那个供奉完全是两码事儿。

日本也有佛教,相信人有灵魂。

插句题外话,很多无神论者,也是相信人有灵魂的。
并不认为自己只是一台比较复杂的机器,
只是块行尸走肉,但是偏偏不信神。
其实信神与信人有灵魂是一回事,
就像硬币的正反面一样。
有一必有二,有二必有一。
只信一个是非常滑稽可笑的。

票友这个帖子不讲有神无神,就跳过去不细说,
还是回到佛教。

佛教是信人有灵魂的。
供奉战死的军人,不是要活着的人跟死人一笔勾销,
恰恰相反,是希望死人能跟活人一笔勾销。

人都有一死,有重于泰山,也有轻如鸿毛。
错了,是有生老病死,也有横祸惨死。
佛教相信六道轮回,
人死后自然会去投胎转世。
与寿终正寝的人相比,
暴死的人很可能心里有更多的执念放不下,
战死的军人更可能有戾气不散。
无论执念还是戾气,都可能导致人死后无法顺利转世,
而是滞留人间作鬼,心有戾气不散的,
更可能化为厉鬼在世间作祟,与世人为难。
这样的厉鬼,即使机缘巧合转世了,
也很可能会将怨念带到来世,
到时再惹是非,此即所谓的“冤冤相报”。

为了让死者放下心中执着与怨念,
和尚或道士会作法事或念经试图超度这些冤魂。
大家比较熟悉的西游记里面,
唐僧就经常替被悟空打死的强盗等人念经超度。
念完经还常常出卖悟空:
你到森罗殿下兴词,他姓孙,我姓陈,各居异姓。
冤有头,债有主,切莫告我取经僧人。
八戒笑道:“师父推了干净,他打时却也没有我们两个。”
三藏又祷告道:“好汉告状,只告行者,也不干八戒、沙僧之事。”

这就是日本供奉战死的军人的目的,
就是防止死人再与活人为难。

按日本人的理解,这是对所有人都有百益则无一害的。
所以对我党为什么对靖国神社有这么大的意见完全无法理解:
为什么世上居然有这么不要脸的政权,
竟然专门跟死人过不去?
用西游记的话来说:
为什么我党不许唐僧超度强盗?

要说靖国神社供奉战死的这些军人,
不能说没有效果,日本年轻一代极少有动不动就要打仗的白痴了。
但是这个效果明显还很不够,早就该在中国建个分社才对。

和当年刚回国的日本兵找不到回家的路一样,
死在中国的鬼子也找不到回家的路,
只能留在中国,在中国投胎转世。
但是中国没人去超度他们,
造成他们转世后仍然戾气不散,
心中就盼着中国人自己杀来杀去,
不是今天叫嚣杀光这个少数民族,
就是明天叫嚣杀光那个少数民族。
总之就是千方百计地挑唆中国人自己杀自己。

对于这些鬼子余孽,大家一定要看仔细些,
莫要上了鬼子的当。

所以说靖国神社应该在中国开个分社,
好好超度一下这些死鬼子才对。

话说这个靖国神社,本来是日本政府创建的,
就是为了供奉那些战死的军人。
那还是19世纪中页的事情。
把二战中死的军人也供奉进去,
是一百年后20世纪中期的事情。

后来搞政教分离,日本政府无法再出钱维持了。
靖国神社是家大庙,日常维护和大量僧人的消耗很大。
政府无法再出钱,只靠民间捐款,
已经快维持不下去了,开除了好些工作人员以节省开支。
日本年轻一代对政治根本就一毛钱的兴趣
也没有,
更没那个闲钱要花在那些死鬼子身上。
而且神社也没办法花钱打广告,
属于被遗忘的角落,眼看就要自生自灭了。

关键时刻,我党再一次临危受命,
挽狂澜于既倒,扶神社之将倾。
全力免费为靖国神社打广告。

日本政客惊喜地发现,
原来世上还有这么简单的捞取政治资本的方法!
只要去参拜一下死鬼,我党立刻就象打了鸡血一样帮你打知名度。
有这样的傻逼奇葩,不试图利用的才是傻逼咧。

普通的日本老百姓如果去参拜,
心里可能会念:死鬼呀,你们赶紧早日投胎吧,不要再害人害己了。

而政客们可能会念:活菩萨呀,赶紧帮我打知名度呀,千万别把我当个屁给放了。
这次选举,可全指望活菩萨显灵了。

不知有没有人去过日本政客的家里确认一下,
知恩图报的日本政客家里,
应该供着我党的牌位,给我党活上香才对。

而我党同时可能也在念:
赶紧都去参拜吧,仅靠编瞎话,越来越唬不住那帮傻逼了。
浏览(1007)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一票友
注册日期: 2014-05-01
访问总量: 66,49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山还是山,水不是水。
· 问君能有几多愁?
· 德不孤,必有邻。
· 圣人的政治学
· 无为之治是一种境界
· 票友亦耻之
· 点评老芦,拒绝汲取教训,戒网还
分类目录
【江湖闲话】
· 点评老芦,拒绝汲取教训,戒网还
· 对为老芦捐款一事的推演
· 是骡子是马,牵出来遛遛!
· 三个烂仔犯了什么罪?
· 如果驴鸣镇更名,票友愿做苏格拉
· 莫动念,一动念即入缘法。
· 介绍一点百年孤独
· 怎不让人叹息
· 历史可以假设么?
· 批驳老芦荒唐的《文明优劣与种族
【科学普及】
· 主流物理界,是白痴集团么?
· 不一样的科普--光速极限
· 可观测宇宙的半径
· 关于宇宙边界的问题
· 普及一个数学常识——无穷小。
· 不一样的科普--不一样的惯性。
· 不一样的科普--暗物质
· 不一样的科普--引力波
【国际风云】
· 看三国掉两眼泪——乌克兰完了么?
· 靖国神社与我党的失心疯
· 四大不要脸
· 中日海战
【国内时事】
· 日本的涸泽而渔
· 美国为什么不把病人赶出医院?
· 只在习近平一句话
· 好消息:那四个人都判不了死刑了
· 出来混,迟早要还的。
· 中国的环境污染与破坏
· 转发500次能谣翻谁?
【国学杂谈】
· 山还是山,水不是水。
· 问君能有几多愁?
· 德不孤,必有邻。
· 圣人的政治学
· 无为之治是一种境界
· 票友亦耻之
· 不使不仁者加乎其身。
· 怎样与小人相处?圣人是怎么看的
· 票友为什么喜欢谈老芦?
· 朝闻道
【宗教杂谈】
· 负数没有意义——票友负点文责。
· 抢…抢…抢银行——我们的神父
· 他们的神父
· 杨志卖刀
· 关于公设无法证明的一点补充。
· 摩西一去不回头
· 欧氏几何与创世纪
· 同性恋
· 摩西两戒
· 千古迷案-石头砸淫妇
存档目录
2015-03-28 - 2015-03-28
2014-08-02 - 2014-08-22
2014-06-02 - 2014-06-03
2014-05-02 - 2014-05-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