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晓风小院的博客  
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耕院内田。  
https://blog.creaders.net/u/9400/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古巴游四:巴拉德罗的酒店 2015-02-13 14:59:23

七.享受酒店设施(2014-11-26

昨天在哈瓦那看完表演返回到我们在巴拉德罗的酒店时,已经是今天的凌晨近三点钟了。毫无疑问地又为酒店节省了一顿早饭。今天没有安排任何酒店外的活动。午饭后,换上泳衣,就到酒店的大泳池去体会边游泳边喝酒的感受。

大泳池是RIU酒店的主泳池。每天从早到晚都有酒店的职工在池边说拉弹唱,组织游客活动,嘈嘈杂杂,热闹非凡。酒店组织的活动里,有往水池中飘浮的桶里扔球,看谁扔得准;有女游客比赛,看谁在三分钟内能kiss到最多的男游客。我也没看到有没有奖品?游客们玩饿了,还可以到旁边的Snack Bar去吃点儿比萨饼,薯条之类的东西。玩累了,也可以到旁边的Spa去按摩。反正酒店是尽心尽力地让游客玩得开心,玩得痛快,欢迎下次再来送钱。

酒店里到处都可以看到醉醺醺的游客,但是都还比较自制,没有看见过胡闹的,更加没有看到过耍酒疯的。大家都是喝到适可而止。微醺而已。


上两图是RIU酒店大泳池的图片

老公在品尝了蓝色加勒比,螺丝刀,沙滩上的爱等等有名有姓的鸡尾酒后,均觉不满意,决心调配出一款适合自己口味的周氏鸡尾酒。只见人家坐在泳池酒吧前的石凳上,耐心地指挥一位吧童进行各种调试。男孩子发现有人和他玩,也非常之高兴。两个人商量来,商量去,终于调出了一款老公喜欢的鸡尾酒。但两人在酒的名称上发生了分歧。老公说应该叫Zhou’s Special,男孩子不同意,一定要把他的名字加上。

说实话,老公调出的Zhou’s Special确实好喝,但老公不让我多喝,生怕我又昏睡过去,影响他玩。

此后的几天里,老公天天指挥酒吧的人为他调配Zhou’s Special。酒吧的人也好说话,反正你让往杯子里加什么,我就给你加什么,只要你高兴就行。

上图是我们房间内墙上挂着的朗姆酒。晚上,老公用房间Mini Bar里的饮料自己去调配鸡尾酒,没有成功。我是说,没调出他爱喝的酒。

八.乘公车环游巴拉德罗2014-11-27

巴拉德罗的公车是两层的。因为主要的乘客是游客,所以公车的车况都很好,也很干净。五个CUC可以在一天之内随便坐,招手即上。我们今天乘公车去了巴拉德罗的市中心,逛了手工艺市场,去了雪茄专卖店。巴拉德罗还有一个小小的Shopping Mall,很整洁。当然东西是以游客为对象的,所以并不便宜。

巴拉德罗的公车

老公说,酒店的饭太难吃了,必须到市里去吃龙虾午饭,改善生活。饭店倒是看着不错,龙虾的味道就不好恭维了。

我们在市场里买了一个用整个牛角雕刻的两只海豚,很漂亮。古巴人很纯朴,实实在在地告诉你每一个工艺品所用的原材料。哪一只海豚的鳍是原牛角,哪一只海豚的鳍是后来粘贴上去的,说得明明白白,童叟无欺。

古巴著名的红土地,不知为什么总会给人一种悲凉的感觉。

古巴的仙人掌长得和树一样高大,都成精了,壮观啊。

下午回酒店后,因为时间不多,就跑到我们所住楼前面的小泳池去游泳。非常安静。人们静静地晒着太阳,静静地读着书,静静地喝着酒,静静地享受着宁静的时光。

小泳池

小泳池

浏览(652) (15)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晓风小院
注册日期: 2015-02-11
访问总量: 85,08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人过三十还能学艺吗
· 北京记事(八)
· 北京记事(七)
· 北京记事(六)
· 北京记事(五)
· 北京记事(四)
· 北京记事(三)
分类目录
【家庭琐事】
· 人过三十还能学艺吗
· 女儿的运动基因
· 高尔夫的三大愿望
【到处看看 8:2015】
【到处看看 7:古巴游 2014】
· 古巴游六:甘蔗田,高尔夫
· 古巴游五:和海豚一起游泳
· 古巴游四:巴拉德罗的酒店
· 古巴游三:哈瓦那一日游
· 古巴游二:到达古巴
· 古巴游一:旅游计划
【到处看看 6:大溪地 2014】
· 大溪地十:保罗高更
· 大溪地九:告别大溪地
· 大溪地八:洲际酒店的水上屋
· 大溪地七:越野四轮驱动
· 大溪地六:血腥玛丽和路边小店
· 大溪地五:海底漫步之二
· 大溪地四:海底漫步之一
· 大溪地三:波拉波拉环岛游
· 大溪地二:大溪地和波拉波拉
· 大溪地一:旅游计划
【到处看看 5:中国游 2014】
· 中国游:青岛
· 中国游:北京莱夫士酒店的套房
· 中国游:昆明二
· 中国游:昆明一
【到处看看 4:欧洲游 2013】
· 欧洲游八:法国巴黎(三)
· 欧洲游七:法国巴黎(二)
· 欧洲游六:法国巴黎(一)
· 欧洲游五:比利时布鲁塞尔(二)
· 欧洲游四:比利时布鲁塞尔(一)
· 欧洲游三:英国伦敦(二)
· 欧洲游二:英国伦敦(一)
· 欧洲游一:序
【到处看看 3:中国游 2013】
· 北京记事(八)
· 北京记事(七)
· 北京记事(六)
· 北京记事(五)
· 北京记事(四)
· 北京记事(三)
· 北京记事(二)
· 北京记事(一)
· 深圳纪事
· 成都记事
【到处看看】
· 2014 大溪地(五)海底漫步一
· 2014 大溪地(四)波拉波拉环岛
· 2014 大溪地(三)波拉波拉岛
· 2014 大溪地(二)大溪地岛
· 2014 大溪地的旅游计划
· 2014 古巴游(六)甘蔗田,高尔
· 2014 古巴游(五)和海豚游泳
· 2014 古巴游(四)巴拉德罗的酒
· 2014 古巴游(三)哈瓦那一日游
· 2014 古巴游(二)到达古巴
存档目录
2015-04-01 - 2015-04-10
2015-03-03 - 2015-03-31
2015-02-11 - 2015-02-2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