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晓风小院的博客  
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耕院内田。  
https://blog.creaders.net/u/9400/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大溪地七:越野四轮驱动 2015-02-14 11:59:10

吉普越野2014424日)

我们今天上午参加的活动是四轮驱动吉普越野,Mountain Excursions with 4 x 4。每人 7,600 CFP。非常幸运的是今天风大,风把蚊子都吹跑了。否则在山上的丛林里瞎逛,防蚊用品是必不可少的。今天我们和一个文静的,来自马赛的法国帅哥一组。我想,一个人独闯世界一定会是一个难忘的人生经历。

在波拉波拉,千万不要有自己租车上山的想法,那是一个相当危险的想法。这种长驱直入到岛内丛岭中的活动不是什么人随便就能做到的。它不仅需要一部百颠不散,马力强大的四轮驱动,还需要一位胆识过人,技术娴熟的当地司机。

这种原野探险,玩的是惊险刺激的心跳,看的是令人窒息的美景,听的是娓娓道来的解说,体验的是丰富多彩的生活。临出发前,司机半开玩笑地问,大家的身体都还好吗?我们同声回答“健康”。司机说,那可就出发了啊。当车从环岛公路进入山区后,我才真正明白司机问话的含义。没有强壮的心脏,还真难以承受如此的惊险刺激。我们坐在敞篷吉普的后车厢里,没有安全带。吉普沿着根本就不能被称之为路的路向山上攀爬,车在火山石上跳跃,我们在车厢里颠簸。司机就像一位杂技演员,带着我们完成了一个又一个的,在我看来根本无法实现的高难度车技动作。

山顶美景 2

从山顶观看绚丽多彩的泻湖和远处深蓝色的太平洋。

美军大炮 1

这些从未发射过任何炮弹的美军二战大炮已经成为波拉波拉岛的一景

指挥海战 3

英勇的炮兵司令,本人,正在指挥海战。威--!!

司机一路上给我们讲解着关于波拉波拉的历史和传说。在法国人到来之前,这里的人们不需要工作。他们不仅有丰富的海洋鱼类,还有漫山遍野的果树。我问司机,几月份是瓜果成熟的季节?司机答,这里是一个自由的国度,没有季节的限制。花根据意愿随时开,果根据意愿随时挂。汗!大汗!!

这里不需要农药,太麻烦。你只需走出门来,山上甜美可口的柚子,香蕉,椰子,牛油果随便摘。我自己都有一点儿不相信我是在说真话了。呵呵。

大溪地还盛产一种偌丽果。是当地人的神果。只要人们感到身体不舒服,就到山上采摘一些偌丽果,榨汁来喝。据说喝后立竿见影,马上神清气爽。司机采了一些偌丽果来给我们吃,味道不像一般的水果那么香甜。所以我们到村儿里的商店去找寻偌丽果汁时,遍寻不果。只找到了香蕉和偌丽果的混合果汁,不好喝。但为了不浪费我宝贵的银子,同时也为了身体健康,一滴都没剩地喝光了。

波拉波拉的山里住着一位当地画家。越野吉普们都要在那里停留一下。游客们可以在那里洗下手,吃些水果。波拉波拉有的是纯朴,没有的是欺诈。这里绝对没有强买强卖。艺术家甚至不向游客们介绍他的作品。他只是安详地和司机们,游客们聊着天,端上一盘盘的新鲜水果。当然,为游客们切水果是司机们的事。这里的生活就是这样的简单平静。

果树 1

随便摘?真的吗?

果树 3

随便摘?真的吗?(但要爬得上去哟)

果树 7

随便摘?真的吗?

果树 4

随便摘?真的吗?

浏览(723) (16) 评论(3)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晓风小院 留言时间:2015-02-16 14:25:28
谢谢阅读。我也感觉炮兵司令很勇敢,很威风。哈哈。
回复 | 0
作者:sani_66 留言时间:2015-02-16 12:50:09
八面威风!
回复 | 0
作者:水晶 留言时间:2015-02-14 12:25:37
晓风,
第一次听到这个群岛,风景确实美,我告诉老公,他说咱们可不敢去这么小的岛!

勇敢的炮兵司令和一家人。
回复 | 0
我的名片
晓风小院
注册日期: 2015-02-11
访问总量: 85,08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人过三十还能学艺吗
· 北京记事(八)
· 北京记事(七)
· 北京记事(六)
· 北京记事(五)
· 北京记事(四)
· 北京记事(三)
分类目录
【家庭琐事】
· 人过三十还能学艺吗
· 女儿的运动基因
· 高尔夫的三大愿望
【到处看看 8:2015】
【到处看看 7:古巴游 2014】
· 古巴游六:甘蔗田,高尔夫
· 古巴游五:和海豚一起游泳
· 古巴游四:巴拉德罗的酒店
· 古巴游三:哈瓦那一日游
· 古巴游二:到达古巴
· 古巴游一:旅游计划
【到处看看 6:大溪地 2014】
· 大溪地十:保罗高更
· 大溪地九:告别大溪地
· 大溪地八:洲际酒店的水上屋
· 大溪地七:越野四轮驱动
· 大溪地六:血腥玛丽和路边小店
· 大溪地五:海底漫步之二
· 大溪地四:海底漫步之一
· 大溪地三:波拉波拉环岛游
· 大溪地二:大溪地和波拉波拉
· 大溪地一:旅游计划
【到处看看 5:中国游 2014】
· 中国游:青岛
· 中国游:北京莱夫士酒店的套房
· 中国游:昆明二
· 中国游:昆明一
【到处看看 4:欧洲游 2013】
· 欧洲游八:法国巴黎(三)
· 欧洲游七:法国巴黎(二)
· 欧洲游六:法国巴黎(一)
· 欧洲游五:比利时布鲁塞尔(二)
· 欧洲游四:比利时布鲁塞尔(一)
· 欧洲游三:英国伦敦(二)
· 欧洲游二:英国伦敦(一)
· 欧洲游一:序
【到处看看 3:中国游 2013】
· 北京记事(八)
· 北京记事(七)
· 北京记事(六)
· 北京记事(五)
· 北京记事(四)
· 北京记事(三)
· 北京记事(二)
· 北京记事(一)
· 深圳纪事
· 成都记事
【到处看看】
· 2014 大溪地(五)海底漫步一
· 2014 大溪地(四)波拉波拉环岛
· 2014 大溪地(三)波拉波拉岛
· 2014 大溪地(二)大溪地岛
· 2014 大溪地的旅游计划
· 2014 古巴游(六)甘蔗田,高尔
· 2014 古巴游(五)和海豚游泳
· 2014 古巴游(四)巴拉德罗的酒
· 2014 古巴游(三)哈瓦那一日游
· 2014 古巴游(二)到达古巴
存档目录
2015-04-01 - 2015-04-10
2015-03-03 - 2015-03-31
2015-02-11 - 2015-02-2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