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香椿树的博客  
n/a  
网络日志正文
乱华五胡的最后命运是什么 2018-11-11 13:28:06

最近反复思考一个问题, 民族矛盾为啥会凌驾于阶级矛盾之上。 当民族矛盾爆发的时候, 阶级矛盾不得不让位给民族矛盾, 就连伟人毛泽东也不例外。 其内在原因是什么呢? 五胡乱华的起因就是中国 土地资本集中之后民不聊生,权贵内斗而引外鬼作为支援,结果导致汉族同胞被屠杀甚至吃掉。 顺便说明一下, 每一次中国内乱似乎都伴随着天灾水旱蝗汤一样不少, 其实天灾是周期性的, 是不是引起内乱则取决于中央政府的救灾能力。 而救灾能力取决于地主的势力相对政府到底有多大。 天灾来临有粮有钱的地主不会主动救灾而是囤积居奇,趁机兼并土地, 中央政府如果不是强买强夺是无法救灾而只能任由地主趁火打劫激起民变。  这是为啥我要反复强调资本集中贫富悬殊经济危机才是中国内乱的主因。

回到五胡乱华的话题,民族矛盾具有其非理性的一面。 以羯赵为例,蛮族知识不行管理国家还要依仗汉族, 这是中华文化的相对先进性决定的, 因为从欧洲流窜过来的白胡基本上没有任何文化。 而汉族宰相一级的高官竟然被羯族流氓无赖公然入室抢劫还顺带当面强奸其妻子女儿,而这个宰相男人竟然不敢反抗, 因为羯皇帝规定胡人可以胡作非为反抗就是死罪。 想当初汉族权贵疑问借蛮族支援打败对手,下场竟然如此不知会不会悔过。 当然, 蛮族的野蛮固然屠杀2/3的北方汉族人口, 其残酷必然招致对等的报复, 也就有了冉闵颁的杀胡令和乱华五胡中的四胡被灭族。 而没有被灭族的鲜卑杀了冉闵, 但是据说鲜卑遭遇了上天的警告而害怕, 为冉闵封神树碑,不知道后来主动学习汉语的那位皇后是不是鲜卑一脉。 真的同化蛮族也是一件很血腥痛苦的事情, 当汉奸带路也不是高尚的行业。五胡乱华的结果是汉的“士” 十存其一。损失率90%。 这里说的“士”就是名门望族, 而“去”字基本表示灭族。 百姓损失2/3也就是70%左右。


五胡乱华时,汉人地位不如狗,几乎全灭,杨坚出世挽救这一切

华姐说历史

乱华,“五胡”:主要指匈奴、鲜卑、羯、羌、氐五个胡人大部落,但事实上五胡是西晋末各乱华胡人的代表,数目远非五个。指在西晋时期塞外众多游牧民族趁西晋八王之乱,国力衰弱之际,陆续建立的非汉族政权,形成与汉人政权对峙的时期。一般从西晋灭亡(316年)开始算起,一直到鲜卑北魏统一北方(439年)。其中《晋书?食货志》有文:西晋的“八王之乱”使西晋初年并不十分发达的经济,受到更为严重的破坏,与此同时,关东地区又爆发了罕见的蝗灾和瘟疫,史载“至于永嘉,丧乱弥甚。雍州以东,人多饥乏,更相鬻卖,奔迸流移,不可胜数。幽、并、司、冀、秦、雍六州大蝗,草木及牛马毛皆尽。又大疾疫,兼以饥馑”,“流尸满河,白骨蔽野。

在鲜卑族进入中原之后,看见男人就杀,看见女人就俘虏,由于这些少数民族在入侵过程中都没有随军携带军粮,于是就将这些被俘的女子充当军粮,开启了将人当成军粮的恶习。随后的羯赵政权更是将汉族女子直接抓起来当成军粮来饲养,甚至将这些女子命名为双脚羊。后来《晋书》记录这个祸乱时,使用中原士族,十个剩不了一个。而对于普通的老百姓而言,显然死亡的更多。在五胡乱华的135年里,北方汉族最初的人口数量大约为1200万人,到了冉闵花了三年时间灭掉羯赵政权时,此时的北方汉人却不到400万人。人口锐减了三分之二。而与之对应的,北方的胡人数量却增加到600多万人。

                                                                           

匈奴、羯等族军队所到之处,屠城掠地千里。烧杀淫掠,《晋书》记录当时永嘉丧乱,中原士族十不存一。《晋阳秋》残本所称的“胡皇”石勒一次就屠杀百姓数十万,诸晋史中也有大量屠杀记录,屠杀在数个州开展,石勒公然明定胡人劫掠汉族士人免罚,胡人有所需,可以任意索取一般汉人的东西。同时又禁止汉人称游牧民族作胡人,而称“国人”,违者斩。

                                                                           

冉闵,在北方建立了汉族的冉魏政权,那么中原的汉族必然会被北方的少数民族屠戮殆尽。到时候就不是胡人融入到汉族文化中,而是汉族彻底的被胡人所同化。因为在当时,北方人口是占据了大多数,当时的南方人口相对较少,如果北方民族被屠杀干净,这就意味着不是五胡乱华了,而是五胡灭华了。不过冉闵在建立冉魏政权后,没过几年就被鲜卑的慕容俊打败。但是仅仅在这三年里,冉闵干了一件惊天动地的大事,那就是在全国范围里发布“灭胡令”,开启了五胡的噩梦模式,也正是冉闵在这三年对五胡的大屠杀,才让中原的汉族民众有了更大的生活空间,也五胡对汉族产生了恐惧之感,所以在冉闵的冉魏政权失败之后,汉族也没有被大规模屠杀,确保了汉族在北方地区的优势地位。

                                                                           

隋文帝杨坚建立隋朝并统一全国,中国结束了278年(311年永嘉之乱-589年隋灭陈)的动乱和分治。那么五胡的结局又是什么呢?匈奴汉朝南北匈奴分裂时,北匈奴可能迁往了欧洲,建立了匈奴汗国,从而导致了日耳曼民族的大迁移,间接的灭亡了西罗马帝国。隋唐以后,不再有记载。羯后赵被冉魏灭亡后,羯族作为俘虏几乎屠杀殆尽,仅剩下一万余人投降了东晋。羌、氐原本生活在青藏高原的几支,在唐初年间被松赞干布统一建立了吐蕃王国,消失在历史中;另外南迁的一部分在云贵高原形成六诏,最终统一为南诏。南诏灭亡后分裂为各个民族;其余的继续南迁,与缅甸当时的各族共同书写了缅甸历史。

匈奴,被赶跑被融合

匈奴可是北方最厉害的民族了,跟汉族对峙了几百年。被打的最后大部分被赶到了欧洲,给欧洲带去了“上帝之鞭”,基本上也是沿途一路杀过去的,让很多欧洲民族灭族,欧洲人最怕的也是匈奴人。南匈奴逐步被汉族同化。但是五胡乱华后,基本消失,史书再也没有记载这个民族。不是完全融入中华,就是被其他少数民族灭族了。

羯族:直接灭族。

羯族被称为最残暴的民族,以杀人吃人为快。据说行军打仗从不带军粮,而专门抓捕汉人女子,行军的过程中白天当军粮,被称为“双脚羊”,晚上当发泄。十分残暴。后来在冉闵率领下的汉人大反抗,羯族遭到毁灭性打击,之后其残余跑到鲜卑、南梁等地作乱,被鲜卑族和陈霸先彻底杀绝,世界上再无羯族。

鲜卑鲜卑族建立政权后,部落大都解体,人民多转向定居农业生产,随着封建化进程的加深,同各民族的融合加快。到了隋唐时期,鲜卑作为民族实体和政权实体融入到其他民族中,逐渐消亡。但是鲜卑消失的主因是人口枯竭,当年鲜卑族的汉化政策总体而言并不是特别成功,一些鲜卑族先是汉化后来又胡化。经历后来的历史进程,到隋朝时期,鲜卑族作为一个民族最终消失。吉林大学古DNA实验室的研究,证实现代锡伯族很可能是拓跋鲜卑后裔。

氐族:大部分杀绝

氐族人当时并不多,也就是50万左右。当时苻坚也是依靠氐族人的英勇善战建立前秦政权,然后将这50万人分布在长安、洛阳和邺城三地。但是氐族人也相对残暴,最后被鲜卑族杀光洛阳十几万氐族人,之后又一次性屠杀了邺城的8万人。而在长安的10多万人,在与羌族的混战中大部分被杀绝。最后仅仅留下少量人融入汉族,现在彝族等少数民族有氐族血统。

羌族,基本灭族

羌族最早是跟氐族人争夺关中地区,苻坚建立前秦后,对羌族进行了屠杀。后来羌族首领姚襄跑回羌族老家,纠集剩下的羌人部落杀回关中,杀了苻坚的后代,建立了政权,叫做后秦。但是,没过多少年,后秦也被其他少数民族相互攻杀,本来就不多的羌族基本被灭族。少数逐步融入汉族。

鲜卑族,主动融合。

鲜卑族还是相对温和的,在五胡乱华时期没那么凶残。但是,其中杀害汉族首领冉闵的慕容氏鲜卑族被后来的拓跋鲜卑灭族。而且鲜卑族一直主动汉化,学习汉族文化,后来隋唐后逐步融入汉族。

上一篇:《J20四机编队的震撼与失望

下一篇:《闲扯伊斯兰之父穆罕默德

浏览(1096) (4) 评论(29)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香椿树1 回复 西岸 留言时间:2018-11-15 16:40:33

“残暴是因为缺乏文明,基于上帝的文明是基于恐惧” 定义十分准确, 一神教的关键就是恐吓,不管是旧约直接屠杀的恐惧,比如灭绝人类的大洪水, 还有摩西的忘恩负义的种族屠杀(留处女大概是用来生孩子的), 以及对死亡之后的恐惧(收获之后烧掉), 恐惧手段花样翻新。

不但旧约力充满恐惧,其实新约力也充满恐惧和屠杀。 不用怀疑, 老中信了基督教的多数都没有正经看过圣经, 是一群被洗脑的炮灰。

回复 | 0
作者:西岸 回复 马甲 留言时间:2018-11-12 09:17:32

建议读读旧约,就知道信仰上帝的人是如何残暴了。我老怀疑老中信了基督教的从来就没正经看过圣经,至多是跟着查经班听人家解释一些罢了。

残暴是因为缺乏文明,基于上帝的文明是基于恐惧,这是中世纪欧洲属于当时世界落后文明的原因,甚至无法与之前的罗马比。

回复 | 0
作者:香椿树1 回复 不列颠地主 留言时间:2018-11-12 07:49:57

的确, 乱华五胡只有鲜卑存活下来只能用‘因果报应’ 来解释了。

回复 | 1
作者:香椿树1 回复 不列颠地主 留言时间:2018-11-12 07:46:01

偏激言论又可能冒犯一些真正的基督徒。 真正的信仰用来修身养性成果显著, 而用来作为统治征服或者奴役的工具则是邪恶丑陋残酷血腥。 ISIS不是典型的例子吗, 希特勒不是典型的例子吗? 都是同一个犹太下的蛋。 中国文人和权贵们刻意选择忘掉五胡乱华那一段历史, 该因为那一次的所谓“十士存一” , 也就是权贵曾被屠杀和被羞辱的最彻底。

回复 | 0
作者:不列颠地主 留言时间:2018-11-12 04:54:10

两晋南北朝的历史被罗贯中的‘三国’给掩盖了不少,大部分中国人对那个时期的偏爱又被‘书圣二王’(王羲之、王献之)夺了去。

香椿博的这一篇的知识性很好。

对于信仰,我认为信与不信有个人的选择,更是上帝的拣选。上帝的公义是要彰显的,杀戮的终究要被杀戮。这在中国文化中叫做‘因果报应’,它不是由人可以掌控的;又说‘霹雳手段、菩萨心肠’。

回复 | 0
作者:香椿树1 回复 水蛇 留言时间:2018-11-12 04:47:25

问题出在当前又到华人改信基督教的牧师身上。 早期改信基督教的如山哥落基山人都心地平和善良, 而这些后来者各个都如疯狗一样, 把神圣的信仰折腾成了逆向种族歧视的邪教。

这是因为教会是最容易被渗透而从事阴暗活动的场所。 记得香港上次动乱, 其核心力量就是华人基督教会。 不但冲在前台的几个卒自是教会家崽, 后勤供应也全由教会负责。 所以, 这些披着教徒长袍的家伙实际上就是一群准备送死的炮灰。

回复 | 0
作者:水蛇 回复 马甲 留言时间:2018-11-11 21:43:43

我劝你还是打住吧。

再继续下去,你的宗教信仰,就像扒马褂一样,被你自己扒掉了。

回复 | 0
作者:水蛇 回复 马甲 留言时间:2018-11-11 21:39:53

你又不是我,你怎么知道我针对什么?

不怕得罪楼主,他的文章长,我几乎没看。倒是你那个帖子,我感觉立论根本站不住脚。

再着说,你不是说我人没能读懂博主的文章吗?怎么又说我为此博文吃人辩护?

你这是对反对者不择手段呀。

回复 | 0
作者:水蛇 回复 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18-11-11 21:34:23

华人改信基督教,很多都出于功利。因此假教徒比较多。缺乏真正的宗教情怀。当然也有好的。我认识一些华人基督徒,说起话来,与这位真的不一样。

回复 | 0
作者:马甲 回复 水蛇 留言时间:2018-11-11 21:32:06

我既然是在这篇文章后面留言当然是针对这篇文章说的,你把我的留言“

离开了对上帝的信仰,人便不把人当人,人沦为两脚动物,这篇文章提供了一个例证。

”断章取义,截出其中一段来,然后说是针对我的留言而与原文无关,实实在在提供了一个魔鬼诡辩的太好的例子了!!!!!!!!

回复 | 0
作者:香椿树1 回复 马甲 留言时间:2018-11-11 21:22:25

就不问你华盛顿用人皮做马靴的事了, ISIS是有神论者还是无神论者? 信神能造佛也能造魔,华人类似与山人山哥那种不少, 类似你这类假教徒也成堆。

回复 | 0
作者:水蛇 回复 马甲 留言时间:2018-11-11 21:19:17

【这篇文章后面的两位无神论者对于“吃人”的辩护比文章本身揭露的现象更具现实意义】

你搞错了。我不针对上面那篇文章。我针对的是你说那番话(离开了对上帝的信仰,人便不把人当人)。

回复 | 0
作者:水蛇 回复 马甲 留言时间:2018-11-11 21:14:06

待人仁慈、有 耐心、乐于宽容。

这事福音书写到的吧?

回复 | 1
作者:水蛇 回复 马甲 留言时间:2018-11-11 21:09:49

在上帝面前你也是罪人。

不要把自己打扮成仲裁者。上帝才是仲裁者。

不信基督教就是无神论者?第一次听到。

使用那么多惊叹号干啥?

淡定。

回复 | 0
作者:马甲 留言时间:2018-11-11 21:02:34

难怪今天那么多人反对鲁迅,原来今天还有这么为人吃人辩护的人存在!!!这些人显然是不会喜欢看见鲁迅文章中的“吃人”二字的!

这篇文章后面的两位无神论者对于“吃人”的辩护比文章本身揭露的现象更具现实意义!!!!!!!!!!!!

回复 | 0
作者:香椿树1 回复 马甲 留言时间:2018-11-11 20:46:22

李唐包容了鲜卑就等于李唐王朝就是鲜卑,李白生自北方就是胡人, 羔羊的思维果然与人类不同。 中华文化的包容性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 鲜卑主动学习汉文化则汉族就没有歧视之心, 这种包容的前提正是因为没有撒旦的干扰。 比较撒旦旗帜下的犹太,天主,东正,嫉妒和穆斯林血腥仇杀至今还在继续。

回复 | 0
作者:香椿树1 回复 水蛇 留言时间:2018-11-11 20:40:39

马甲很滑稽, 嫉妒教的别名就是牧羊教, 真正的不把人当人。

回复 | 1
作者:香椿树1 回复 水蛇 留言时间:2018-11-11 20:38:22

吃人之说最可能来自文人杜撰, 与轮子们整天炮决犬决属与同一个性质, 同类相食最大的问题是疾病, 并非仅仅是信念。 野蛮人滥杀与上帝的信徒分发天花毛毯形式不同,本质上是一样的, 不把人当人。

回复 | 0
作者:水蛇 回复 马甲 留言时间:2018-11-11 20:35:59

算了,不给你添堵了。

我一看到有人口口声声上帝,甚至用上帝的语气教训人,就想考察考察他是否真是上帝的信徒。

回复 | 0
作者:水蛇 回复 马甲 留言时间:2018-11-11 20:29:23

你可能信上帝。但你不懂得博爱。

回复 | 0
作者:马甲 留言时间:2018-11-11 20:25:27

回复 | 0
作者:水蛇 回复 马甲 留言时间:2018-11-11 20:21:58

【离开了对上帝的信仰,人便不把人当人】

我不信上帝。但人性使我不会把人不当人。具有这种基本人性的人,多得很。绝不止我。

你的结论站不住脚。

回复 | 0
作者:马甲 留言时间:2018-11-11 20:19:14

不信上帝的人说出的野蛮话连自己都不觉得!香椿树博主这篇文章真是一个很好的教材,让现代的无神论者的灵魂与历史上的丑恶都现现形。让众人看看清楚!

回复 | 0
作者:水蛇 回复 马甲 留言时间:2018-11-11 20:15:26

都属于杀生。对于死者,这点没区别。区别仅在于死法。结局并不改变。

信上帝者,也一样可置人于死地。

回复 | 0
作者:马甲 回复 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18-11-11 20:07:11

万维并非所有的人都能读懂博主的文章的,比如这里就有人认为“把人当作两脚动物养来吃”与一般的战争行为是同一类的。所以,博主以后写文章还是找简单点的题目写为好。

另外,博主对于鲜卑族的发展的介绍似乎有失偏颇。后来很难说鲜卑族与汉族谁打赢了谁,因为李唐王朝就是鲜卑族的,这也是他们为什么大量任用非汉族人出任高官(通常比汉人要高)的原因。

另外,他们对汉文化的了解仅是在五胡乱华之后学的吗?据说李白也是那一带过来的。你肯定他们在历史上与中原文化之间没有渊源吗?

回复 | 0
作者:水蛇 回复 马甲 留言时间:2018-11-11 19:59:19

咳!打仗和对上帝信仰有什么关系?

美国自二战后打了多少仗?

打仗就得死人,怕死人还打什么仗呢?

回复 | 0
作者:香椿树1 回复 马甲 留言时间:2018-11-11 19:42:15

再加一个例子:把黑人像牲口一样买卖屠杀都是因为不信仰搞大的原因。

回复 | 0
作者:道还 留言时间:2018-11-11 19:15:01

强梁者不得其死。时间放过谁?

回复 | 0
作者:马甲 留言时间:2018-11-11 16:53:03

离开了对上帝的信仰,人便不把人当人,人沦为两脚动物,这篇文章提供了一个例证。

回复 | 1
我的名片
香椿树1
注册日期: 2012-04-18
访问总量: 3,388,020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根据剑桥病毒家谱分析病毒来源
· 残忍:血染的复工之路
· 美国情报机构11月下旬就预警新冠
· 方方解滨们的困局
· 俄勒冈州检出去年12月患过新冠病
· 解滨杨安泽不懂,美国讨厌政治舔
· 疫情过后杨泽安解滨们何去何从?
友好链接
· 索额图:索额图的博客
· 沁霈:沁霈的博客
· 芦鹤:芦鹤
· 白凡:白凡的博客
· 落基山人:落基山人的博客
· 米笑:米笑的博客
· 益友:益友
· 辣手吾文:辣手吾文的博客
· 老木屋:老木屋的博客
· 水蛇:水蛇的博客
分类目录
【数学文集】
· 数学:关于北欧欧高福利
· 建议经济学家们研究当年的解放区
· 新中国最伟大的成就是教育
· 让机器人来当资本家
· 科技进步在加强马克思主的结论
· 数学:社会主义和资本主义都有好
· 毛泽东认为社会主义的前景是悲观
· 追求公平不如追求科学技术进步
· 给你讲讲共产党洗脑的效果
· 为了战胜资本主义必须建立与资本
【经济与社会】
· 根据剑桥病毒家谱分析病毒来源
· 残忍:血染的复工之路
· 美国情报机构11月下旬就预警新冠
· 方方解滨们的困局
· 俄勒冈州检出去年12月患过新冠病
· 解滨杨安泽不懂,美国讨厌政治舔
· 疫情过后杨泽安解滨们何去何从?
· 勒令3M禁运口罩给加拿大,小土豆
· 猫能传染冠状病毒吗?
· 哭穷的方方:拿着三份工资,嚷着
【社会腐败】
· 东方雄
· 震惊:美国律师才是华为中兴倒霉
· 马克思主义是中国的文化复兴
· 从马云与大师王林看权贵为啥迷信
· 天津爆炸是制度造就的炸弹还是破
· 私有化是天津8·12大爆炸的罪魁祸
· 老板黑心捞钱 “出事”却全民买单
· 中国内乱的根本威胁来自官僚集团
· 为什么说天津爆炸是的体制问题
· 坑爹事件:六百年前的“令计划案”
【杂谈民主】
· 胖子帮你选手枪:小口径手枪
· 谁解香港楼市死结?林郑死定了!
· Why美国总统这样评价毛泽东
· 港式民主运动能不能向外扩散
· 奥巴马与特朗普的路线斗争
· 中国人的宗教和崇拜
· 细说“把权力关进笼子”
· 中国内乱的根本威胁来自官僚集团
· 马克斯,列宁,毛泽东心中的社会
· 中国股市与希腊危机看中国真的很
【军事历史】
· 火鸡国开挂出兵利比亚背后的逻辑
· 王明的新华日报不准刊登《论持久
· 徐向前说百丈关失败不是张国焘的
· 张国焘西征是因为毛泽东嫌陕北贫
· 西路军覆灭怪毛泽东不够独裁
· 虐待壮丁未必是蒋介石授意,但抓
· 黄桥战役歼敌1.1万人 陈毅喜赋诗
· 谁该为南京大屠杀负责?
· 四行仓库800壮士之死与蒋介石的
· 从淞沪到南京:蒋介石政战略选择
【军事策略】
· 台湾国防部的生物武器实验室是否
· 旧文:盘点全球生物安全顶级实验
· 复盘:伊朗对美报复行动中的电子
· 伊朗不再履行伊核协议,谁害怕?
· 又一什叶派民兵高官遭暗杀, 和
· 乌克兰飞机一定是伊朗打下来的
· 第三次世界大战已经悄然开始
· 暗杀伊朗名将这次玩砸了:白云先
· 台湾直升机坠毁与岛蛙之血书写赖
· 叙利亚,将是埋葬美国霸权的坟场
【时事评述】
· 370万人感染,2000多人死亡 , 1
· 伊朗承认打下了乌克兰飞机, 然
· 乌克兰飞机一定是伊朗打下来的
· 伊朗将军之死与中国九一八事变
· 台湾直升机坠毁与岛蛙之血书写赖
· 朝鲜韩国板门店会面! 多大的黑
· 世界上最早的违章建筑:巴比伦通
· 南海岛礁上空的硝烟
· 巴黎报社袭击会不会成为法国的91
· 2015年世界皆大欢喜!
【历史反思】
· 百 年 哈 尔 滨 的 真 实 面 目
· 也说匈奴为何崛起为何衰落
· 美国生物武器的研发与试验:历史
· 回顾洪涛院士抗SARS战役中的失误
· 蒋公抗战前丧权辱国的《塘沽协定
· 暗杀伊朗名将这次玩砸了:白云先
· 伊朗将军之死与中国九一八事变
· 神医Trump治好了中国四十年的痨
· 侵略战争都是投资:阿富汗与蒋张
· 蒋介石投降卖国导致日本误判投资
存档目录
2020-04-01 - 2020-04-12
2020-03-01 - 2020-03-31
2020-02-01 - 2020-02-29
2020-01-01 - 2020-01-31
2019-12-01 - 2019-12-31
2019-11-01 - 2019-11-28
2019-10-02 - 2019-10-30
2019-09-01 - 2019-09-30
2019-08-07 - 2019-08-29
2019-07-02 - 2019-07-31
2019-06-01 - 2019-06-26
2019-05-02 - 2019-05-29
2019-04-03 - 2019-04-28
2019-03-01 - 2019-03-27
2019-02-01 - 2019-02-27
2019-01-02 - 2019-01-31
2018-12-01 - 2018-12-31
2018-11-09 - 2018-11-30
2018-10-29 - 2018-10-29
2018-09-02 - 2018-09-18
2018-08-02 - 2018-08-30
2018-07-01 - 2018-07-31
2018-06-01 - 2018-06-25
2018-05-04 - 2018-05-25
2018-04-01 - 2018-04-30
2018-03-02 - 2018-03-28
2018-02-02 - 2018-02-26
2018-01-02 - 2018-01-31
2017-12-04 - 2017-12-29
2017-11-28 - 2017-11-29
2017-10-02 - 2017-10-31
2017-09-01 - 2017-09-30
2017-08-01 - 2017-08-30
2017-07-04 - 2017-07-30
2017-06-04 - 2017-06-30
2017-05-01 - 2017-05-24
2017-04-01 - 2017-04-27
2017-03-04 - 2017-03-31
2017-02-04 - 2017-02-27
2017-01-01 - 2017-01-30
2016-12-14 - 2016-12-28
2016-11-01 - 2016-11-30
2016-10-10 - 2016-10-30
2016-09-01 - 2016-09-27
2016-08-07 - 2016-08-30
2016-07-10 - 2016-07-10
2016-05-02 - 2016-05-15
2016-04-02 - 2016-04-28
2016-03-06 - 2016-03-25
2016-01-01 - 2016-01-10
2015-12-04 - 2015-12-31
2015-11-01 - 2015-11-29
2015-10-02 - 2015-10-30
2015-09-02 - 2015-09-30
2015-08-06 - 2015-08-31
2015-07-06 - 2015-07-31
2015-06-01 - 2015-06-27
2015-05-08 - 2015-05-31
2015-04-04 - 2015-04-14
2015-03-02 - 2015-03-30
2015-02-02 - 2015-02-21
2015-01-01 - 2015-01-28
2014-12-02 - 2014-12-31
2014-11-02 - 2014-11-29
2014-10-01 - 2014-10-31
2014-09-14 - 2014-09-30
2014-08-25 - 2014-08-31
2014-06-03 - 2014-06-26
2014-05-01 - 2014-05-29
2014-04-02 - 2014-04-30
2014-03-02 - 2014-03-30
2014-02-07 - 2014-02-24
2014-01-16 - 2014-01-27
2013-12-01 - 2013-12-15
2013-11-02 - 2013-11-27
2013-10-02 - 2013-10-29
2013-09-01 - 2013-09-29
2013-08-01 - 2013-08-28
2013-07-01 - 2013-07-30
2013-06-07 - 2013-06-29
2013-05-01 - 2013-05-29
2013-04-01 - 2013-04-29
2013-03-02 - 2013-03-30
2013-02-05 - 2013-02-23
2013-01-06 - 2013-01-31
2012-12-01 - 2012-12-28
2012-11-02 - 2012-11-14
2012-10-03 - 2012-10-31
2012-09-02 - 2012-09-30
2012-08-22 - 2012-08-31
2012-06-01 - 2012-06-25
2012-05-01 - 2012-05-30
2012-04-17 - 2012-04-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