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香椿树的博客  
n/a  
网络日志正文
假如没有毛泽东,蒋介石肯定被美国暗杀了 2019-03-11 05:29:49

假如历史上毛泽东不存在,历史将怎样演化呢?

作者 佚名

  我认为,首先中国共产党不会有机会执政。实际上就是毛泽东在时,共产党的策略只要错一点点,就不会有后来的全国胜利,象王明那样左或者象陈独秀那样右,都不行。

  因此,假如历史上毛泽东不存在,可以合理地推论,蒋介石统治中国直到七十年代末。实际上,亚洲的许多国家共产党就是因为缺少了一个毛泽东,所以革命才惨遭镇压,如菲律宾共产党,印尼共产党都是这样。这一点就象足球教练的天才对球队所起到的作用一样。

  而蒋介石这套统治结构,亚洲许多国家也都是实行了的。比如说李承晚、朴正熙就是南韩的蒋介石,苏哈托就是印尼的蒋介石,马科斯就是菲律宾的蒋介石,马哈蒂尔就是马来西亚的蒋介石。

  这些国家的统治方法和手段与蒋介石的方法和手段极为类似,而且都亲美,同美国友好。因此,从这些国家的今天状况来推论,如果历史上没有毛泽东,用这些亚洲国家的现状来推论中国的现状是相当合理的。尤其是印尼和菲律宾的现状可以供我们参考。而朝鲜则不同,因为朝鲜是单一民族国家,而菲律宾和印尼则是多民族国家。

下面就来推论历史上没有毛泽东中国发展到现在的情况

  ——首先,中国的版图可能不是今天这个样子,外蒙还是会丢掉的,国民党当年已经同意外蒙的丢掉。而新疆和西藏则都会爆发独立,政府军会进剿,但效果就和印尼政府军镇压东帝汶的后果一样,无法彻底平息那里的武装反抗。

  因为国民党军的特点和美国军队及印尼军队很类似,就是只管打仗不管做群众工作,同人民是油水关系,这种情况下根本无可能长期维持一个地方的治安。如北约在科索沃呆了近一年,治安情况还不如南联盟统治时期。

  因此,搞到后来,也许就会在联合国的安排下进行一些公民自决,然后中国的一些国土又被分离了出去。而西藏将成为印度的势力范围,这样印度军队就会进驻西藏,在青海和四川等处与国民党军对峙,经常发生武装冲突

  ——吸毒将泛滥成灾。因为国民党虽然禁毒,但也和美国禁毒一样,根本就禁不住。而云贵川一带将成为世界最大的毒品生产基地,由此发展起来的反政府武装,政府军屡屡进剿,收效甚微。只要看看菲律宾和马来西亚对反政府武装直到今天也还是束手无策,就知道这一点

——黑社会和匪患也将到处泛滥。国民党对黑社会从来没有多少好的办法,直到现在台湾也没有彻底剿灭黑社会。如果在中国大陆统治下来,广东和上海的黑社会将发展壮大。而东北、西南和湘西的土匪,政府军的打击也不见效

  ——将不会有土地改革。国民党为什么到了台湾会搞土地改革呢?因为这时候国民党已经成了外省人,台湾的土地并不是它的,也和它的官员没有关系,当然就会搞土地改革。而如果国民党在内地一直统治下来,国民党本身主要就由地主豪绅构成,当然不会赞同土地改革。

  如果要搞,那么政府就必须拿出巨额资金来赎卖,但国民党在台湾那么小的地方可以做到这一点,而在中国那么大的地方,恐怕拿不出这么一笔巨额资金。因此,中国直到现在也会处于百分之九十以上的土地归百分之十以下的地主富农所有的情况

  ——中国的工商业发展将长期受到外来资本的打击而萎迷不振。中国的油田大多给美孚石油公司这样的大公司长期拥有和开采。中国将长期不会造飞机汽车轮船。蒋介石是一个不爱造东西的人,这一点同南韩就不同,南韩的朴正熙是爱造东西的,因此南韩造出了万吨轮,造出了很好的汽车。

  而台湾到现在也不会,这一点很象印尼和菲律宾,印尼和菲律宾至今也不会造汽车。也就是说,中国早就进入了全球化,为帝国主义国家造一些边边角角的东西。中国当然也不会造得出卫星火箭洲际导弹。

  ——美军将在大陆恣意横行,英国军舰和美国军舰都将自由地在长江游弋,美军士兵经常会有强奸或者杀害中国人而无罪的事情发生。美国会借口向苏联对峙而在中国建立大的军事基地

  ——中国人民后来发起象印尼那样的革命推翻国民党政权,与此同时大量的商店被抢被烧,到处发生流血冲突,反政府武装到处起事,各个教派之间的冲突也加剧,最后上台的某一个党的头儿开始努力稳定局势,但因为政府军不行,因此邀请联合国维和部队进入。许多地区开始要求独立。

  总之,如果中国没有毛泽东,那么中国现在就是菲律宾或者印尼的样子。

  因此,世界上的事情就是这样,鱼与熊掌不可兼得,你要避免文革和反右,就避免不了艾滋病吸毒泛滥成灾,国家没有强大的国防而四分五裂。你要一个没有吸毒没有嫖娼没有拐卖妇女儿童没有美军在大街上任意强奸妇女没有土匪没有绑票的有着强大国防的社会,那么你就要承受大知识分子们去扫厕所,当官儿的经常受到迫害及有相当长的时间受到美国的军事包围和经济封锁使百姓们也不大富裕这样的代价。究竟喜欢哪样,诸位网友们看着办。

——————————————————

假如没有毛泽东, 中国就被日本消灭了, 因为没有《论持久战》的理论支持, 蒋介石会和汪精卫一起投降。 因为没有后方共产党捣乱,鬼子占领区就会被变成鬼子的战争资源而不是负担,蒋介石正面战场失败会更彻底更迅速,蒋介石总惦记投降也就变成现实了。 而等不到鬼子袭击珍珠港和美国参战。

即便蒋介石挺到了二战结束, 蒋介石不敢搞土改农民日子难过,工业受制于人,蒋介石继续给西方赔慈禧欠的账, 中国不会像印尼,而是会不如印度, 土匪泛滥, 因为农民日子难过, 共产党还会打游击杀地主,像不像印度? 当然中国不会有印度的幸运, 因为中国将会是美苏对抗的战场, 东北内蒙新疆都是战争边缘区。 并且蒋介石没有勇气打印度, 即便敢打也会是损兵折将。

当然如果没有毛泽东, 蒋介石最大的可能是被美国暗杀了。 我对这个推论最有把握。  战争年代蒋介石就是骑墙心态一心想做渔翁,美国有暗杀所谓盟友国家领导人的习惯。蒋介石50年代就可能被暗杀掉。



浏览(2982) (54) 评论(54)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香椿树1 回复 过客甲 留言时间:2019-03-20 10:24:00

文革时期的道德标准是什么? 雷锋,邓小平时代的道德标准是什么? 十八个自私懒惰不要脸的要饭花子。 蒋介石时代的道德标准是什么? 公娼合法化。

回复 | 0
作者:神经节 留言时间:2019-03-19 11:03:30

毛,邓都不是什么好,把中国文化全毁了

回复 | 0
作者:过客甲 留言时间:2019-03-19 07:49:12

老毛一生就是个天才狂童。

回复 | 0
作者:过客甲 留言时间:2019-03-19 07:45:24

“文革的内乱如同小孩过家家”。

文革对中国文化知识结构的破坏是空前的。不是人肉人血,那些中国人有的是,也不值钱。而是道德标准,做人安身立命的准则,贯穿城乡社会上中下各阶层的硬通货,被粉碎了。老毛认为这是必须的,幼稚!历史轨迹是改变不了的。天定胜人!

回复 | 0
作者:香椿树1 回复 和谈 留言时间:2019-03-18 06:44:25

算了吧, 蒋介石要杀毛泽东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 他即没有那个智商,也没有那个号召力。 美国暗杀盟友都是手到擒来,百发百中。 但是要暗杀敌人也是丑态百出, 接连失败的。 比如眼前的金正恩,美国就暗杀不了, 但是南韩总统,让他们死就死,要他们病就病的。 最滑稽的是卡斯特罗, CIA派个美女杀手去杀卡斯特罗, 结果美女杀手变成了卡斯特罗的情妇兼保镖。

回复 | 0
作者:和谈 留言时间:2019-03-18 06:19:56

“假如没有毛泽东,蒋介石肯定被美国暗杀了”

受这个题目的启发,我把主谓宾的关系换一下变成“假如没有美国,毛泽东肯定被蒋介石暗杀了”可能更加接近事实。

回复 | 2
作者:香椿树1 回复 telehe 留言时间:2019-03-13 16:25:49

你对毛泽东和毛泽东时代的认识是建立在文人编织的谎言基础上的。 毛时代中国GDP超越印度很多, 但是,邓小平主政的80-90年代又被印度给超越了, 特别是人均GDP被印度大幅度超越。 毛泽东时代人均寿命超过韩国, 又是在80-90年代被韩国重新超越了。 到底谁在拆?

回复 | 3
作者:香椿树1 回复 安文 留言时间:2019-03-13 16:01:43

东北内蒙新疆可能落入苏联势力范围。 民族矛盾肯定比现在严重,分裂的可能性确实存在。 这些以前有人分析过了。 蒋介石被美国暗杀这个可能性没人分析过。

回复 | 1
作者:telehe 留言时间:2019-03-13 14:08:49

没有毛,说别的都是假设。没有他就没有文革是真格的,除了黄口小儿,谁都明白。

文革是内乱,是大拆大毁。如果说建国是盖房,就算都是毛盖的,他就有权那么拆吗?这房是他一人儿的?

毛好扯“三七开”,这个盖完房瞎拆,砸死人不偿命的一辈子,他怎么个“开”法?

回复 | 3
作者:安文 留言时间:2019-03-12 12:40:22

没有毛,中国肯定分裂啊,49年前的中国地图说明了。

回复 | 0
作者:香椿树1 回复 战斗在温哥华的岁月 留言时间:2019-03-12 09:52:31

倒不是邓一个人的问题, 他代表一个利益集团, 他们的利益基本一致, 符合阶级的定义。 所以被定义成党内的资产阶级。 阶级的特点是不依赖某一个人而存在。 邓的行为是得到官僚团体中大部分贪官们的拥护的。 这才是为啥复辟具有必然性。

回复 | 1
作者:香椿树1 回复 google007 留言时间:2019-03-12 09:50:19

矬子邓在稻穗上的照片值得讨论, 河南信阳的饥荒就是官僚集团谋杀制造舆论, 为复辟做舆论准备。

回复 | 0
作者:战斗在温哥华的岁月 回复 google007 留言时间:2019-03-12 09:34:50

所以,心怀叵测的黑白猫才是人民大众的真正敌人。而心胸坦荡的君子可以被黑被害,但终将遗福后代。

回复 | 0
作者:战斗在温哥华的岁月 回复 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19-03-12 09:27:18

[文革和反右其中有很多关键点, 目前的官商学群体是不准讨论的。 写过几次关于底层反抗压迫的革命成功以后必然复辟的问题, 比如苏联复辟, 毛泽东在60年代就预测出来了, 所以毛泽东的后半生基本都在研究和试验怎样把复辟造成的伤害降低到最低点。 毛泽东算是成功了的。 文革的内乱如同小孩过家家, 和阎锡山冯玉祥蒋介石的中原大战,以及苏联分裂车臣的血腥简直不在一个档次。更不要说南斯拉夫复辟以后的血腥厮杀了。 中国的地域广大,民族矛盾复杂, 如果没有对复辟的早期防范措施 , 后果不堪想象, 也许是中华民族的终结吧。]

----这分析到位,很有同感。

回复 | 4
作者:google007 回复 战斗在温哥华的岁月 留言时间:2019-03-12 09:11:50

最喜欢 整人的是邓猫子,55年搞肃反 扩大化,猫子晋升总书记。56年毛提出“百花齐放,百家争鸣”“要让全国开满各色各样的花,全国真正成为 大花园”。实质上,在全国知识分子领域开展民主教育,56年被称为“知识分子的春天”。“双百”方针在中央遭到 大多数 当权者的反对,带头人就是 邓猫子。后来的鸣放中出现一些过激的言论,就成了邓猫子发动“反右”的理由。毛明确指出“右派只是极少数,全国应在五千人左右”,邓猫子抓右派55万以上,这就是78年平反,100倍以上的“扩大化”。

回复 | 0
作者:香椿树1 回复 战斗在温哥华的岁月 留言时间:2019-03-12 03:41:15

文革和反右其中有很多关键点, 目前的官商学群体是不准讨论的。 写过几次关于底层反抗压迫的革命成功以后必然复辟的问题, 比如苏联复辟, 毛泽东在60年代就预测出来了, 所以毛泽东的后半生基本都在研究和试验怎样把复辟造成的伤害降低到最低点。 毛泽东算是成功了的。 文革的内乱如同小孩过家家, 和阎锡山冯玉祥蒋介石的中原大战,以及苏联分裂车臣的血腥简直不在一个档次。更不要说南斯拉夫复辟以后的血腥厮杀了。 中国的地域广大,民族矛盾复杂, 如果没有对复辟的早期防范措施 , 后果不堪想象, 也许是中华民族的终结吧。

回复 | 1
作者:香椿树1 回复 西岸 留言时间:2019-03-12 03:23:50

分治的条件蒋介石多次答应了。 包括东北,包括华北,蒋介石全面投降的想法一直都没有放弃, 不然就不会有一直替老佛爷赔款和不肯宣战了。 除了日军因为共军抵抗无法巩固后方之外, 汪精卫抢先投降乃是蒋介石投降的一大障碍。 因为汪精卫抢先投降导致蒋介石投降以后地位尴尬, 日本鬼子很可能西方伪政府里边有蒋汪互斗,并且会支持偏弱的汪精卫

回复 | 0
作者:战斗在温哥华的岁月 留言时间:2019-03-11 21:17:51

妙文要赞!

尤其是----你要避免文革和反右,就避免不了艾滋病和吸毒。

回复 | 0
作者:西岸 留言时间:2019-03-11 19:55:28

关于蒋委员长抗日,如果薛岳没能在内地前线挡住日军,委员长是否还会坚持抗日?

这是个很可以推敲的事情,日军是可以接受中国分而治之的,因为蒙古人占领中国也不是一口气的概念,也是打下一块经营一块,之后再打下一块。田中奏折不论真假,其征服中国的策略是非常实用的。

如果日军提出和谈,和停止进攻内地,委员长是否接受?

而薛岳用五十万军队挡住七万日军,而不是二十万日军,是有原因的。

日军在后来的剿灭共军的五一大扫荡动用了五万日军和几十万伪军,而共军正经的军队不过就是两三万人,可见日军对巩固后方意义的认知。

回复 | 1
作者:香椿树1 回复 大老黑 留言时间:2019-03-11 19:41:59

共产党中的贪官和与之勾结的奸商犬儒目前正大规模地洗脑, 替腐败的国民党烧香招魂, 如果犬儒阴谋得逞,共产党是有可能蜕变为国民党一样腐败无能内斗不止。 所以, 正本清源还是必要的。

回复 | 1
作者:香椿树1 回复 google007 留言时间:2019-03-11 19:39:27

权贵们发国难财是普遍现象。 姜文电影描述的很准确, 黄四郎自己供养一个麻子土匪,然后自己去剿匪,然后收钱。 国民党自从蒋介石汪精卫叛变以后就变成权贵的敛财工具了, 腐败是必然的。 您说的不错, 蒋介石如果统治中国, 则中国肯定不如东南亚的烂国家。 中国自然条件不好,周期性天灾必然发生, 蒋介石的权贵们遇到天灾只能再次发国难财。

回复 | 1
作者:香椿树1 回复 不列颠地主 留言时间:2019-03-11 19:35:49

抗日战争14年, 蒋介石至少前6年不坚决, 不但自己不抗日, 还不准别人抗日。 后来被逼抗日也不坚决, 一直到42年还给替慈禧太后给日本鬼子送赔款。 大概是到美国参战之后蒋介石才觉得投降没指望, 但是抗战依然不坚决, 美国援助的武器都存起来准备打内战,被美国将军恨的咬牙切齿。

转贴的部分仅仅是为了帮助说明问题, 私货才是主题。 假如蒋介石掌握了中国政权, 他很大可能会被美国人安排的政变推翻,被杀掉。 老地主你觉得对不对。

回复 | 3
作者:大老黑 留言时间:2019-03-11 18:02:45

有关国共两党的历史恩怨,诸如“当年假如怎么怎么,就怎么怎么”的论述,我看还是免了吧。

国共在大陆的内战,已经结束70年了,胜负早已定,失败一方翻盘早已经无望了,现在中国大陆就是共产党的天下,PRC在国际上就是正统中国的代表,而且PRC已经是国力强大的超级大国。各种不服不忿抱怨哼哼全没意义,面对现实凑合活着吧。

回复 | 5
作者:google007 留言时间:2019-03-11 14:16:41

抗战胜利,国民党接管了几乎全部的城市,立马腐败透顶。三年国共战争,兵败如山倒。到了台湾为了立足才学"乖”了一点。在美国我遇到了台湾的“将军会”聚会-都是拿了退休金来美国养老的当年国民党的高级将领,较年轻的一个是当年的 旅长。我问了当年国共战争的事。他说,国民党内部完全是“军阀割据”“帮派林立”的一盘散沙。一到打仗,一派恨不得另一派先让共军消灭,然后自己再上去假装“支援”。所以,中国如果没有毛,大地主子弟刘邓要么投降,要么在国民党监狱里”哭鼻子“。中国在国民党的统治下,腐败的成为东南亚的”烂泥“国家。

回复 | 7
作者:不列颠地主 留言时间:2019-03-11 13:32:17

鼓励香椿博转载这样的好文章,只是你不该塞自己的私货。蒋委员长抗日还是坚决的。

楼下谁说是共党在抗战时期“保存”实力,那是不准确的,是“发展”,不是“保存”。

回复 | 1
作者:香椿树1 回复 swissky 留言时间:2019-03-11 10:29:47

【毛的《论持久战》是山寨了白崇禧提出的】

我真查了一下, “积小胜为大胜”是白崇禧看过《论持久战》之后写的总结, 主要是推荐给蒋介石看。

实际上抗日战争中白崇禧并没有领会毛泽东《论持久战》的精髓, 特别是具体的战略战术根本都没有理解, 不然国军被逼上抗日桌子之后就不会一次又一次地搞决战, 而没有学会怎样消耗,分散鬼子的力量。 其实整个抗日战争期间国民党都没有做过以消耗日军实力为目的的主动战争。 当鬼子进攻的时候, 国民党处处死守阵地,除了把抗日将士鲜活的生命消耗在日本鬼子优势的炮火之中,给鬼子造成的杀伤有限, 往往战役前期抵抗几天,接下来溃败把武器装备都送给了敌人之外,又奉送大批的伪军, 实际上壮大了鬼子的力量,鼓舞了鬼子的士气。 而鬼子停止进攻之后,国民党也开始扯皮扯蛋, 而不是“敌驻我扰,敌疲我打”

回复 | 2
作者:香椿树1 回复 西岸 留言时间:2019-03-11 10:14:39

靠残存的社会主义因素和革命打烂掉的资本集中, 土共当前做的确实不错, 但是共产党还是有蜕变成国民党的危险。 早期的国民党曾经也是革命的党, 自从蒋介石叛变革命之后, 除了贪污腐败,就是军阀混战。 并且贪污腐败之后必然导致军阀混战, 因为受压迫的百姓就是干柴,就是汽油, 没有正确的领袖就会沦为军阀们的炮灰(当时蒋介石屠杀了一些共产党, 但是蒋介石屠杀更多的根本就不是共产党, 而是进步革命青年, 蒋介石的错杀三千是故意的清除进步青年, 随之而后汪精卫也叛变了)国民党就彻底变成权贵的看家护院和打手了。 今天的影视文学作品整天鼓吹富豪如何善待仆人, 而仆人又如何忠诚, 今天的犬儒文人已经变成奴化教育的工具, 其危险不容低估。

回复 | 4
作者:香椿树1 回复 汉卿 留言时间:2019-03-11 10:06:19

证明假如蒋介石统治大陆, 很可能被美国暗杀掉。 南韩南越都有被暗杀的经历

回复 | 0
作者:汉卿 回复 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19-03-11 07:56:48

【南韩的总统也是被暗杀的,对吧?】

不是发生在没有毛泽东的假设。

你想证明什么?是证明假如没有毛泽东,南韩的总统会被暗杀吗?

回复 | 0
作者:汉卿 回复 西岸 留言时间:2019-03-11 07:52:16

【所以你不能本末倒置。】

但也不能排除毛的影响(对金和苏的支持)。

去谈假如没有毛的但却是受到毛影响的人物和政党就没有多少意义。

回复 | 0
我的名片
香椿树1
注册日期: 2012-04-18
访问总量: 3,387,42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根据剑桥病毒家谱分析病毒来源
· 残忍:血染的复工之路
· 美国情报机构11月下旬就预警新冠
· 方方解滨们的困局
· 俄勒冈州检出去年12月患过新冠病
· 解滨杨安泽不懂,美国讨厌政治舔
· 疫情过后杨泽安解滨们何去何从?
友好链接
· 索额图:索额图的博客
· 沁霈:沁霈的博客
· 芦鹤:芦鹤
· 白凡:白凡的博客
· 落基山人:落基山人的博客
· 米笑:米笑的博客
· 益友:益友
· 辣手吾文:辣手吾文的博客
· 老木屋:老木屋的博客
· 水蛇:水蛇的博客
分类目录
【数学文集】
· 数学:关于北欧欧高福利
· 建议经济学家们研究当年的解放区
· 新中国最伟大的成就是教育
· 让机器人来当资本家
· 科技进步在加强马克思主的结论
· 数学:社会主义和资本主义都有好
· 毛泽东认为社会主义的前景是悲观
· 追求公平不如追求科学技术进步
· 给你讲讲共产党洗脑的效果
· 为了战胜资本主义必须建立与资本
【经济与社会】
· 根据剑桥病毒家谱分析病毒来源
· 残忍:血染的复工之路
· 美国情报机构11月下旬就预警新冠
· 方方解滨们的困局
· 俄勒冈州检出去年12月患过新冠病
· 解滨杨安泽不懂,美国讨厌政治舔
· 疫情过后杨泽安解滨们何去何从?
· 勒令3M禁运口罩给加拿大,小土豆
· 猫能传染冠状病毒吗?
· 哭穷的方方:拿着三份工资,嚷着
【社会腐败】
· 东方雄
· 震惊:美国律师才是华为中兴倒霉
· 马克思主义是中国的文化复兴
· 从马云与大师王林看权贵为啥迷信
· 天津爆炸是制度造就的炸弹还是破
· 私有化是天津8·12大爆炸的罪魁祸
· 老板黑心捞钱 “出事”却全民买单
· 中国内乱的根本威胁来自官僚集团
· 为什么说天津爆炸是的体制问题
· 坑爹事件:六百年前的“令计划案”
【杂谈民主】
· 胖子帮你选手枪:小口径手枪
· 谁解香港楼市死结?林郑死定了!
· Why美国总统这样评价毛泽东
· 港式民主运动能不能向外扩散
· 奥巴马与特朗普的路线斗争
· 中国人的宗教和崇拜
· 细说“把权力关进笼子”
· 中国内乱的根本威胁来自官僚集团
· 马克斯,列宁,毛泽东心中的社会
· 中国股市与希腊危机看中国真的很
【军事历史】
· 火鸡国开挂出兵利比亚背后的逻辑
· 王明的新华日报不准刊登《论持久
· 徐向前说百丈关失败不是张国焘的
· 张国焘西征是因为毛泽东嫌陕北贫
· 西路军覆灭怪毛泽东不够独裁
· 虐待壮丁未必是蒋介石授意,但抓
· 黄桥战役歼敌1.1万人 陈毅喜赋诗
· 谁该为南京大屠杀负责?
· 四行仓库800壮士之死与蒋介石的
· 从淞沪到南京:蒋介石政战略选择
【军事策略】
· 台湾国防部的生物武器实验室是否
· 旧文:盘点全球生物安全顶级实验
· 复盘:伊朗对美报复行动中的电子
· 伊朗不再履行伊核协议,谁害怕?
· 又一什叶派民兵高官遭暗杀, 和
· 乌克兰飞机一定是伊朗打下来的
· 第三次世界大战已经悄然开始
· 暗杀伊朗名将这次玩砸了:白云先
· 台湾直升机坠毁与岛蛙之血书写赖
· 叙利亚,将是埋葬美国霸权的坟场
【时事评述】
· 370万人感染,2000多人死亡 , 1
· 伊朗承认打下了乌克兰飞机, 然
· 乌克兰飞机一定是伊朗打下来的
· 伊朗将军之死与中国九一八事变
· 台湾直升机坠毁与岛蛙之血书写赖
· 朝鲜韩国板门店会面! 多大的黑
· 世界上最早的违章建筑:巴比伦通
· 南海岛礁上空的硝烟
· 巴黎报社袭击会不会成为法国的91
· 2015年世界皆大欢喜!
【历史反思】
· 百 年 哈 尔 滨 的 真 实 面 目
· 也说匈奴为何崛起为何衰落
· 美国生物武器的研发与试验:历史
· 回顾洪涛院士抗SARS战役中的失误
· 蒋公抗战前丧权辱国的《塘沽协定
· 暗杀伊朗名将这次玩砸了:白云先
· 伊朗将军之死与中国九一八事变
· 神医Trump治好了中国四十年的痨
· 侵略战争都是投资:阿富汗与蒋张
· 蒋介石投降卖国导致日本误判投资
存档目录
2020-04-01 - 2020-04-12
2020-03-01 - 2020-03-31
2020-02-01 - 2020-02-29
2020-01-01 - 2020-01-31
2019-12-01 - 2019-12-31
2019-11-01 - 2019-11-28
2019-10-02 - 2019-10-30
2019-09-01 - 2019-09-30
2019-08-07 - 2019-08-29
2019-07-02 - 2019-07-31
2019-06-01 - 2019-06-26
2019-05-02 - 2019-05-29
2019-04-03 - 2019-04-28
2019-03-01 - 2019-03-27
2019-02-01 - 2019-02-27
2019-01-02 - 2019-01-31
2018-12-01 - 2018-12-31
2018-11-09 - 2018-11-30
2018-10-29 - 2018-10-29
2018-09-02 - 2018-09-18
2018-08-02 - 2018-08-30
2018-07-01 - 2018-07-31
2018-06-01 - 2018-06-25
2018-05-04 - 2018-05-25
2018-04-01 - 2018-04-30
2018-03-02 - 2018-03-28
2018-02-02 - 2018-02-26
2018-01-02 - 2018-01-31
2017-12-04 - 2017-12-29
2017-11-28 - 2017-11-29
2017-10-02 - 2017-10-31
2017-09-01 - 2017-09-30
2017-08-01 - 2017-08-30
2017-07-04 - 2017-07-30
2017-06-04 - 2017-06-30
2017-05-01 - 2017-05-24
2017-04-01 - 2017-04-27
2017-03-04 - 2017-03-31
2017-02-04 - 2017-02-27
2017-01-01 - 2017-01-30
2016-12-14 - 2016-12-28
2016-11-01 - 2016-11-30
2016-10-10 - 2016-10-30
2016-09-01 - 2016-09-27
2016-08-07 - 2016-08-30
2016-07-10 - 2016-07-10
2016-05-02 - 2016-05-15
2016-04-02 - 2016-04-28
2016-03-06 - 2016-03-25
2016-01-01 - 2016-01-10
2015-12-04 - 2015-12-31
2015-11-01 - 2015-11-29
2015-10-02 - 2015-10-30
2015-09-02 - 2015-09-30
2015-08-06 - 2015-08-31
2015-07-06 - 2015-07-31
2015-06-01 - 2015-06-27
2015-05-08 - 2015-05-31
2015-04-04 - 2015-04-14
2015-03-02 - 2015-03-30
2015-02-02 - 2015-02-21
2015-01-01 - 2015-01-28
2014-12-02 - 2014-12-31
2014-11-02 - 2014-11-29
2014-10-01 - 2014-10-31
2014-09-14 - 2014-09-30
2014-08-25 - 2014-08-31
2014-06-03 - 2014-06-26
2014-05-01 - 2014-05-29
2014-04-02 - 2014-04-30
2014-03-02 - 2014-03-30
2014-02-07 - 2014-02-24
2014-01-16 - 2014-01-27
2013-12-01 - 2013-12-15
2013-11-02 - 2013-11-27
2013-10-02 - 2013-10-29
2013-09-01 - 2013-09-29
2013-08-01 - 2013-08-28
2013-07-01 - 2013-07-30
2013-06-07 - 2013-06-29
2013-05-01 - 2013-05-29
2013-04-01 - 2013-04-29
2013-03-02 - 2013-03-30
2013-02-05 - 2013-02-23
2013-01-06 - 2013-01-31
2012-12-01 - 2012-12-28
2012-11-02 - 2012-11-14
2012-10-03 - 2012-10-31
2012-09-02 - 2012-09-30
2012-08-22 - 2012-08-31
2012-06-01 - 2012-06-25
2012-05-01 - 2012-05-30
2012-04-17 - 2012-04-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