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论  坛 博  客 文  墨 黄  页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右撇子的博客  
我也许不认同你的观点,但我坚决尊重你的人格尊严  
        http://blog.creaders.net/u/7046/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国家统一”,神圣还是狗屁? 2017-08-27 19:52:23

"祖国统一的伟大神圣事业”,这样的语言对于中国大陆人而言非常耳熟,甚至大陆以外的华人也有不少坚定的信仰者。我本人也曾经对此深信不疑,觉得那是中国人应该不惜任何代价去争取实现的目标。直到今天,这样的语言仍然可以让很多中国人热血沸腾,甚至愿意为此献身的人大有人在。万维里这样的爱国者不乏其人,时不时就有讨论中国统一大业的大作出现。这几天万维就有有关统一台湾的博文,讨论很热烈。如果我党发出“解放台湾,统一祖国”的号召,我相信会有不少大陆的爱国者勇跃参加,但万维的爱国者会不会参加就大打疑问了!


但是,祖国统一的事业真是伟大而神圣了吗?我们不妨看看几个事实和问题。



滑稽可笑的反分裂国家法


“反分裂国家法”是我党几年前制定的,当然是为了防止并惩罚进行国家分裂活动的组织。好好一个统一的国家,居然有人把它分裂起来,叔叔可以忍,婶婶绝对不能忍!因此我党中共特别制定了这个法律,得到了全国人民,包括台湾人民在内的热烈拥护。所以请大家记住祖国统一事业的大功臣—伟光正的中国共产党。但同时,也请大家把时间推回到近90多年前的中国。那时候中国就已经有了一个除台湾之外基本统一了的国家,这个国家就是中华民国。按照中国人民对祖国统一的强烈愿望,这种时候大家应该好好建设祖国,维护好祖国统一的神圣事业,有什么理由要把统一好的祖国再度分裂呢?


但是,中国人里就有一群这样的分裂分子。这些分裂分子在江西瑞金建立了一个“中华苏维埃共和国”.这是中华民国的国中之国!这是在中国人民的祖国里建立起来的国家,与中华民国中央政府做对,大家说说,这是不是分裂祖国?这是一群与当时的中央政府武装割据,不受中央政府指挥控制的国家。 如果这不是分裂祖国,还有什么是分裂祖国?在一个基本统一了的中国里,又冒出了一个“中华苏维埃共和国”,叔叔也许可以忍,但婶婶去哪里了?


这群分裂分子是谁?他们就是今天制定了“反分裂国家法”的国家统一功臣,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他们先把国家分裂了,分裂后再来反分裂喊统一。大家想想,所谓“国家统一”在他们眼里到底是什么东西?如果“国家统一”真得“伟大神圣”,他们为何还要在中华民国内去建立“苏维埃共和国”和后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所以,所谓“国家统一”在他们眼里其实就是一个狗屁。正是因为他们内心里把“国家统一”当个屁,他们才会发动武装起义,对抗当时的中央政府。这难道不是事实?

今天,一个曾经把“国家统一”当作狗屁,带头武装分裂国家的组织,制定了一个“反分裂国家法”,把众多屁民感动得热血沸腾,纵死也光荣,这难道不滑稽吗?有几个中国人会意识到,你们心中神圣的祖国统一大业,在他们眼里,过去是,将来也是,一个狗屁!如果谁不相信这话,请继续往下看。


国家统一有现成的不流血途径为何不用?


既然这些爱国者大喊国家统一的神圣性,有得还说统一具有不证自明特性。为了神圣的祖国统一大业,可以不惜一切代价统一台湾。现在就有了一个现成的,不流血的国家统一办法,那就是用中华民国宪法统一中国。既然大家都说台湾人也是中国人,用台湾的宪法,用台湾的政治管理模式统一大陆,不用流血牺牲,国家统一了,台湾也算统一在中国人的管理之下,有什么不好的?如果那样统一的话,十有八九,也是大陆人当国家主席,这个方案不比武力犯台生灵涂炭好吗?


但一说到要让台湾体制统一中国,中共肯定不干了!哪有被台湾统一的道理,要统一只能我统一台湾,不能台湾统一我!这就是中共大喊国家统一的真正意思。


这说明了什么?这说明了“国家统一”其实还是一个狗屁,过去是,将来也是,一直是个狗屁。永远都是一个狗屁!真正神圣的是什么?是“我来统一你”,是“我来吃掉你”.中国人口中的“国家统一”多数是这个意思。过去老蒋是这样,现在的中共也是这样,大多数国人都是这样。当大多数中国人都把“我来统一你”当作国家统一的含意时,这样的国家必然会乱套了。因为,为了神圣的国家统一,必然会有众多的人想把对方吃掉。只要有机会,任何人都可以国家统一为借口发动战争和杀戮。所以有人才会说,大一统思想,其实才是中国历史无数动乱的根源,必然会纷争不断!过去历史上的哪个军阀,没有怀着统一中国的雄心壮志?正是这些“雄心壮志”成了屠夫们屠杀生灵的响当当的理由。那些整天喊武力统一台湾的人,如果真的想去送死当炮灰,无异于为狗屁而死。谁想去,我绝不阻挡!


如果哪位要引用“反分裂国家法”来惩罚台湾人,首先最应该受惩罚的,其实就是分裂了中华民国的那些“中华苏维埃共和国”缔造者们。如果他们当年不去搞分裂活动,中国不早就统一了?他们今天还有什么脸面大谈“国家统一的神圣大业”?这个大业今天之所以还没有完成,不就是他们90多年前的暴动分裂吗?


一群屁民,为了国家统一的神圣大业,响应了分裂过祖国的分裂分子们的号召,根据分裂分子们起草的“反分裂国家法”,对从来没被分裂分子们统治过的台湾人,控诉他们分裂国家的罪行,分析讨论如何实施分裂分子们制定的国家统一战略。这出戏也好看,比骗子流氓郭文贵戏弄流氓中共有得一拼!


浏览(2719) (76) 评论(129)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BFTS 回复 天天乐 留言时间:2017-09-05 07:49:43

》结束语

再赠司马懿暨天天乐(傻大姐)

司马少疑牛二现,舔舔乐乐粪屎包,

马甲丰展藏头变。藏藏躲躲马甲飘。

一人两面耍又练,入博几天同路刁,

傻大木媪藏后面。丢盔卸甲天天孬。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天天乐 留言时间:2017-09-04 21:30:18

》天天孬啊,咱喊你傻大姐,傻大娘,你都不做回应啦!你要是不做声回应啦,那你可能就是一个傻大姐,没有冤枉你吧?

幸亏咱没有跟着你一起骂人、骂脏话。你看来你的目的就是来当人肉炸弹滴,咱不上你的当。不仅如此,咱还要折磨你,让你难受哇,是不是?

知道你以前就得出了结论的,靠你的那一点点智力,根本就不是咱的对手。所以啊,你只敢用新的马甲来骚扰咱一下,没有问题滴。咱莫约知道你是谁啦,只要你不点破,咱也就装装糊涂算了。你就是小人一个,不是一个正经的人,有本事把你的另外两个马甲放出来。不要在那里当一个两面人啦,好不好?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司马懿 留言时间:2017-09-04 14:21:20

》司马懿啊,你就不要老是追着撇子要结论啦,撇子只是说说而已,不可能给你前后一致的答案滴!

撇子的目的就是要埋汰一下现在的共产党,因为现在的共产党给撇子找了很多的麻烦和诸多的不方便。撇子不是一个大人物,正过来反过去说说都无妨,没有什么关系的,也不需要负什么责任的!

有人要把撇子的文章顶到排行榜的头名,这个任务是完成啦。撇子说滴很多的话都是有争议的话,左一半和右一半不可能不碰撞的,回复自然就会多的。所以撇子还是有斩获的!

回复 | 0
作者:司马懿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7-09-04 13:47:31

右博,被牛二打岔太多,你的文章对统一是下了结论的,不要不承认。这世界上的统一绝大多数是武力解决的,包括美国南北战争。你对此是否也一至谴责?

回复 | 3
作者:BFTS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9-04 13:11:10

》天天孬,傻小子[傻大姐?]啊,

[咱多年使用的反革命伎俩,......],多年?!你原来的马甲是谁啊?你的这个马甲才进万维也就一个星期左右。你要是亮你原来的马甲,咱埋汰起来会更来劲滴!换个新马甲出来,是不是说明你说的事,是见不得人的事?你要是觉得你说滴话,是代表正义,你何不敢亮你的真马甲,小人一个是不是?

说不定你的另外的马甲可能还是司马懿的哥们或是姐们,是不是?做一个两面人,人面兽心,你的心态是不是太阴暗啦!?

回复 | 1
作者:BFTS 回复 天天乐 留言时间:2017-09-04 12:33:41

[下次你这SB阿Q用的着的时候,还会碰到俺的,而且保证让你上钩。一是你愚不可及,二是你记性衰退,废物利用,循坏不息。哈哈!]

》天天孬啊,你说过你不使用国骂滴!你可是在犯规啊!咱给你记一点。咱要是回应你实在是太容易。考虑到不知道你是爷们还是娘们,还是先不回应你,以观后效!你到底是爷们还是个娘们,咱要是回应你啦,你可不要哭哭啼啼的啊?!

咱和撇子不管看法有多么的千差万别,但是咱们还是算得上是一个不近不远的哥们。撇子受人欺负的时候,你躲在哪里里看人笑话啊!你要是跟咱开打,把你的老马甲、名号亮出来。带个双重面具让人笑话,你到底害怕什么!

[让更多的人读到这样的好文章。]....,你算是撇子的什么人啊?把你才进万维就到处骂人的丑事,让大家都知道啦,你的人肉炸弹的功夫不浅啊。撇子离格致夫8百层的高楼还差远啦,你要是不走咱们还可以帮撇子码码得更高一点点。不过你的丑事露得太多的话,对你有所不利呢,你要是还不收手的话!

咱不需要咱有什么记忆!咱只需要现在能够埋汰你,咱就会有爽的感觉。你要是有被害的妄想的话,那咱们的目的就是一致啦。那为什么不多玩会!?

回复 | 0
作者:天天乐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9-04 11:41:42

扒粪叉子,还在展劲啊? 算了,实话告诉你吧,俺大前天从这儿过路,很欣赏右博的这篇文章,就进来捧个场。咱多年使用的反革命伎俩,就是找个像你这样的SB厮打,把回复率顶上去,让更多的人读到这样的好文章。感谢你的积极配合,今天咱的目的已经达到了!右博这篇博文高居榜首,可谓数字时代的“草船借箭”,屡试不爽!哈哈!你要是愿意继续免费做贡献,be my guest!

下次你这SB阿Q用的着的时候,还会碰到俺的,而且保证让你上钩。一是你愚不可及,二是你记性衰退,废物利用,循坏不息。哈哈!

回复 | 3
作者:BFTS 回复 天天乐 留言时间:2017-09-04 10:59:02

》天天孬啊!24小时已经快要过去啦,你还得抓紧点时间!今天是咱美国人过节,咱有的是时间陪你玩。

咱先做一个阶段小结,附打油诗一首,请笑纳!

赠司马懿

司马懿疑牛二现,

马甲充充藏头变。

欲抱琵琶遮全面,

火宫殿内三马练。

赠天天乐

天天乐乐屎粪掏,

马甲藏藏怕人敲。

入博三天见谁操,

藏头露尾天天孬。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天天乐 留言时间:2017-09-04 10:20:57

[放心,咱从不讲脏话,连国骂都不用。身外之物不算脏话吧?不然你这类人咋个叫法?]

》天天孬啊,连国骂都不用,这样才是对滴!你这样就没有任何担心和害怕要被别人打小报告啦。你也不会有可能被人撵出万维啦,你会有每一个美好的的明天滴!

你的三马甲上阵的威胁没有兑现啊。怂了还是不方便!?你骂咱咱听着,你骂咱的话,咱很容易就还给你滴,你还是要动动脑子。骂一些只能是咱能够受用的段子,中不中!?

哎你到底是个爷们还是个娘们啊,你要是不吱一声的话,咱就把你当爷们看!咱问过你了,咱要是把你当男人调侃,你可不能不受用啊。咱有言在先啊!

回复 | 0
作者:天天乐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9-03 20:34:11

扒粪叉子,帮咱查查这麽叫你符合不符合万维的规矩。如果不让这麽叫,咱另外找个通俗易懂的词儿。放心,咱从不讲脏话,连国骂都不用。身外之物不算脏话吧?不然你这类人咋个叫法?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天天乐 留言时间:2017-09-03 19:43:02

[看样子你被人当粪类对待也不是我开的头,是你喜欢胡搅蛮缠自讨的!哦,说不赢又要找班主任了? 记得那种小女孩,“王老师,XXX又叫我粪蛋儿了...哇!!!”]

》天天孬啊,你说说这个世界有几个人说不赢你!比你还要孬的人咱还没有见过!你要是不说脏话,你绝对会没有事滴,你不要担心别人打你的小报告。

你要是骂脏话,骂泄殖腔的出口,别人不能跟着你一起骂。那就得有人伺候你了。你说说看你通篇都是一杠杠和两杠杠的帖子,还说要请几个马甲出来闹事,这万维有人会害怕你吗?你看样子要开溜啦,没有关系,你开溜啦,咱也不会去追着你滴。只要你骂人、人身攻击其他的网友,就会有人来伺候你滴。你还是老实一点为好,你这次没有骂脏话,你就放一万个心,你还会有你的美好的明天的,不要担心!

不骂脏话,记得啦!!!!没有人能够放倒你滴!!!

回复 | 0
作者:天天乐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9-03 19:30:09

看样子你被人当粪类对待也不是我开的头,是你喜欢胡搅蛮缠自讨的!哦,说不赢又要找班主任了? 记得那种小女孩,“王老师,XXX又叫我粪蛋儿了...哇!!!”

回复 | 2
作者:BFTS 回复 天天乐 留言时间:2017-09-03 19:19:07

【看得出来你已进入一级战备状态,哈哈,咱是在考验你的心理素质,明天也别太神经过敏见人就咬。】

》天天孬啊,对付你(司马懿说你是万维“新”牛二无疑)这种无赖,不需要花多少神的。你就只能一杠杠两杠杠的帖子,有人会害怕你,全世界的人都笑醒了。

咱倒是要看看,你有什么咬人的高招,让咱大家见识见识。你为什么不把你的以前的马甲拿出来用用,你是不是个不中用的胆小鬼?!把老马甲留着做什么用,为什么现在放着不用?怂包一个是不是?进万维三五天就到处骂人,不说你滥,都不知道用什么其他的词来形容你!

回复 | 0
作者:天天乐 留言时间:2017-09-03 19:04:55

受司马博的启发,咱突然相信轮回了。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天天乐 留言时间:2017-09-03 19:03:01

[老马和评论观察员是啥子人?是不是假想敌哦?]

》天天孬啊,

老马和评论观察员因为喜欢说滴话,开口离不开泄殖腔的出口。被咱和其他的人放倒啦,罪有应得。你不要想想也以身试法啊!万维这里就是演戏,也是文明的戏,没有脏话的余地!你也许一次没有事,两次没有事,但是负责任的告诉你,你总会有事滴。不信你试试看!

天天孬啊,你就是个孬种,你说咱是“扒粪队长”,咱就不怕脏不怕累,负责任扒你这团臭粪!

回复 | 0
作者:天天乐 回复 司马懿 留言时间:2017-09-03 19:01:18

《这位天某,是万维“新”牛二无疑。》

哈哈,牛二何人?咱是不是他无所谓。

回复 | 0
作者:天天乐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9-03 18:49:14

定义哈“技术性的脏话”?

回复 | 1
作者:天天乐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9-03 18:47:18

哟,扒粪队长以前还打过不少胜仗呢!老马和评论观察员是啥子人?是不是假想敌哦?

回复 | 1
作者:司马懿 回复 天天乐 留言时间:2017-09-03 18:43:03

这位天某,是万维“新”牛二无疑。

回复 | 1
作者:司马懿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7-09-03 18:40:05

右博原来是反对林肯发动的内战的,是否?其实我也不太认同的,武力威逼南方,的确不一定是最好的办法。

回复 | 1
作者:天天乐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9-03 18:31:14

扒粪,看得出来你已进入一级战备状态,哈哈,咱是在考验你的心理素质,明天也别太神经过敏见人就咬。

回复 | 1
作者:BFTS 回复 天天乐 留言时间:2017-09-03 18:24:49

》舔舔孬啊,记得提醒你一声,你要打要抬杠,千万注意不要说脏话或是技术性的脏话。你不要说又中咱的计。老马和评论观察员的下场,不知道你知不知道?咱假定你和他们没有关系!不过咱丑话说在前面,不要自己把自己给害了,得不偿失啊!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天天乐 留言时间:2017-09-03 18:14:32

[咱24小时内会用三个马甲向你进攻,赶紧做好思想准备!]

》舔舔孬啊,你用多少马甲来攻击咱,咱也不在乎。咱最喜欢看看有没有以前咱得罪过的老马甲。一杠杠的进攻是无效的进攻。弄三个马甲,只能说你这人太无能,下三滥,缺德!

这又不是选举,人多示众的记点。你说不出道理来,你有再多的人,再多的马甲,也无济于事。你小心万维中纪委在上面看着你,你要是聚众闹事,你可要承担责任的!你有多少人多少马甲,咱不害怕!你威胁不到咱滴!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7-09-03 18:03:19

[你说说,如何向世人证明BFTS和天天乐不是一个人?]

》撇子啊,这应该是这个“天天乐”给你的问题。请你给个答答复,好不好?看看你能不能分得清!

如果你觉得“天天乐”是咱的另外的马甲,咱建议你把“天天乐”给拉黑。如果你不拉黑,就说明你不同意,还是愿意给这个“天天乐”享受这里的言论自由啦!

这个“天天乐”无端的要把自己送给别人。但是,咱嫌他、她太脏啦,不愿意要。你得给咱帮这个忙啊。撇子啊让咱有不要的权利,中不中?!

回复 | 0
作者:天天乐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9-03 17:54:56

咱24小时内会用三个马甲向你进攻,赶紧做好思想准备!

回复 | 1
作者:BFTS 回复 天天乐 留言时间:2017-09-03 17:43:54

》舔舔孬啊,咱也给你起个不太坏的绰号,好不好?你舔着咱觉得有点太恶心啦!你起你的马甲,咱用咱的马甲,无不搭界。你现在正好,咱现在没有人对付啦,你就成了咱的一个活靶子,谢谢!咱就对着你试试也不客气啦。

咱这人是有几个对头,不过啊他、她们都不露头啦,咱也不好追得太紧啦。让他们歇会,卧薪尝胆,再来试试。你的话语实在是太短啦,老是看着咱的小飞镖,一个又一个飞向你,你却是“还以逸待劳”又来无还的。

咱还是蛮同情你滴,你的忍耐心好!不过啊,也许是你只要写过三行,你就逻辑前后自残。所以啊,你是在扬长避短,是不是啊?害怕咱找到调戏你、埋汰你的切入点,冲你这点来说,你还是不算太傻滴,飘扬你一下!看你什么时候有信心啦,把你攻击咱的小飞镖,练的扎实一点点。

咱刚从操场上面回来,稍有耽误回你的帖子啊!

回复 | 0
作者:天天乐 留言时间:2017-09-03 17:43:26

这儿的统教信徒是不是也赞成金三核统朝鲜半岛?

回复 | 0
作者:天天乐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9-03 16:35:05

BF, 给你出的趣味数学题你没看懂就撒野骂人,咱只好用实例来开启你的心智,对你疑神疑鬼的神经病可能有帮助。你说说,如何向世人证明BFTS和天天乐不是一个人?可别再说“咱的马甲和你的马甲还需要证明不属同一个人吗?”的蠢话。

回复 | 3
作者:BFTS 回复 天天乐 留言时间:2017-09-03 16:08:42

[还以逸待劳? 咱两三句话,你要吭哧半天长篇大论来回应,谁逸谁劳还不一清二楚?]

》你给咱起绰号,咱掉不了一块肉滴!对于你一个新人来说,你要是不亮你的老马甲,咱还是要有一点点基本的礼仪滴。咱尽量能不和你的对骂脏话,就不骂!咱看你表演,咱们慢慢的升级。

咱正好现在没有对手,对付你这样的虾子兵,有点大炮打蚊子感觉。不过储备多的很,这些都是信手拈来,不废多少事滴。如果你能喊寡人或是老度度过来的话,咱就不会理睬你啦。你明明是狗肉,根本不就上不了正席。偶尔对付你一下,也不费事!估计你要是不骂人的话,没有人搭理你的,是不是?你好可伶啊!看看你这个马甲能够活多长的时间。你还天天乐呢,你说说看你在乐什么?是不是一个次品黄川粉,告诉一声!

如果你能够是一个正黄川粉的话,那你还是咱要团结的对象。是不是正黄川粉都不够格当?!不敢回答问题,是不是?

回复 | 0
作者:天天乐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9-03 15:36:42

《咱的马甲和你的马甲还需要证明不属同一个人吗?》

BF,咱真的就是你呀,只是你记性不好,连自己刚发的帖也忘啦!

回复 | 0
作者:天天乐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9-03 15:27:16

BF扒粪,看样子你疑神疑鬼的毛病已不是一会儿的事了。不知有多少马甲是你的假想敌? 不知你又从中获得了多少假想的胜利!整个一啊Q嘛。

还以逸待劳? 咱两三句话,你要吭哧半天长篇大论来回应,谁逸谁劳还不一清二楚?

回复 | 2
作者:BFTS 回复 天天乐 留言时间:2017-09-03 14:06:44

[再给你出一道智力测验题:如何证明两个马甲不属同一个人?]

》咱有点人忍俊不禁的想笑话你一把,你出的什么愚蠢的问题啊!?简直是太愚蠢啦,无边的愚蠢!还什么大言不愧的“智力测验题”!

咱的马甲和你的马甲还需要证明不属同一个人吗?你的智力就够出这种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胡话的题目吗!?你实在是太可伶啦!算了算了少说你两句!看来对付你实在是太容易啦,不需要话多大的气力!你要不要把你原来的马甲叫过来双打啊!如果叫不过来,或是不方便,那就算啦,不太难为你啦!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回复 司马懿 留言时间:2017-09-03 13:35:48

司马博,“统一”是神圣还是狗P?本文并没有定论。我是在问大家这个问题。但是,中共事实上把“统一”当作了狗P,这是确切无疑的,也是本文重点强调的。

我再强调一次,这里没有人反对自愿基础上的统一。如果大家都愿意统一,我祝福大家。这里反对的只是枪口刀尖威逼下的统一!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天天乐 留言时间:2017-09-03 12:48:31

》咱有什么憋得难受,咱是以逸待劳。你要是不犯规,咱就陪你玩。你要是犯规,咱先警告,你要是无视警告,你就得承受无视警告

的代价。简单的很!不不需要猜你是谁的新马甲,咱就陪你玩不就成了。你要是不骂人,你就可以在万维多玩会,你要是骂人,有人就会请你滚蛋,PERIOD!

老度度以前也用过了一个“拾粪仔”的马甲来对付咱,现在也有很长的时间,没有见“拾粪仔”出来活动啦。你要用新的马甲来对付咱,泄愤,你随意!咱就装着不知道你是谁的新马甲,还是把你当个正常的人或是博主来看算了。知道你的老马甲不方便出来,何必非要提起你的伤心事呢?

回复 | 0
作者:天天乐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9-03 12:39:58

再给你出一道智力测验题:如何证明两个马甲不属同一个人?

回复 | 0
作者:天天乐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9-03 12:36:29

看你心里憋得难受,你先说说咱是谁的马甲?第一次不扣分。

回复 | 1
作者:天天乐 留言时间:2017-09-03 12:14:33

这里所有的争论,都印证了咱起先说过的,“统一”是个宗教,既然是宗教就应该遵照宗教问题的处理原则:信仰自由。

所以,争论的关键应该是,事实上是谁在强迫民众信或者不信这个宗教?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天天乐 留言时间:2017-09-03 12:13:23

》天天乐啊,咱还和你以礼相待,不忙着和你开战。你要给咱起绰号,咱的这个本事不是很差。不过咱还得慢慢的了解你一下,不忙着下结论。就算你的其他人的马甲,咱也会听之任之的。不在乎你是不是其他人的马甲。

看看你不把你的喜欢骂人、骂脏话的毛病改了,你看看你需要有多少马甲才够你用!你骂咱一声,你占不了什么便宜,咱也吃不了多少亏滴。不要弄得经常要换马甲,得不偿失啊!

回复 | 0
作者:司马懿 留言时间:2017-09-03 12:01:24

但是仅为反共就简单支持共党政府的反对方,就不是理性的做法,而且会违背你的理念价值。比如,维族伊斯兰恐怖分子是共党对立面,你能去支持?如果说前几年还有人同情这些人,经过近几年伊斯兰恐怖分子对欧美的袭击,已经让很多人认清这些人的邪恶。欧美也不在高调支持维族伊斯兰运动了。至于台湾,我当然不希望共党去控制。可我也反对台湾分裂独立,更反对极端分子对大陆汉人的敌视歧视,支持种族歧视是毫无道理的。真正汉族的复兴,是不应放弃一寸土地的!自己民族的正当权益要理直气壮地维护!

回复 | 3
作者:司马懿 留言时间:2017-09-03 11:42:29

右博,为防止红卫兵,义和团把这里搞乱,你应该认清,你反的是中共的“祖国统一”,这确是口号。中共以掌权为首要,出卖民族国家利益久矣。Q博的热情拥护是不可能影响中共卖国的,中印边界近年的退让就是例子。

回复 | 2
作者:司马懿 回复 天天乐 留言时间:2017-09-03 11:37:21

看来某个万维红卫兵又回来了。提醒BTFS, 万卫兵是不会投Trump 的,是政治正确的信徒,是洗脑后的废物!

回复 | 1
作者:天天乐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9-03 11:31:09

好!咱是谁的马甲? 挨个猜呀!你的智商已经大致显现,再猜几次就 暴露无遗了,嘿嘿!还有你那破洋码子名儿,被咱破译了,就是“扒粪兔孙”,以后咱就叫你“扒粪”算了,以免你胡思乱想。

回复 | 1
作者:BFTS 回复 天天乐 留言时间:2017-09-03 10:00:11

》看看咱说滴话应验了吧!你是一个典型的、不折不扣的的[黄?]川粉。道理更不上了,就来荤的!你以为咱怕你的来荤的吗?咱可以让你一招,不跟你一般见识。不过你还是是不是明确一下,你究竟是真的黄川粉,还是像老马一样的次品黄川粉啊!

你说说,你说别人缺乏幽默,你是不是可以来秀一秀你的幽默感啊。天天乐啊天天乐,咱只好注意你了。不管你是谁的马甲,你要骂人,咱可以陪你玩。

小子啊,你出招吧?!寡人那么厉害的人咱都没有在乎的,曾经寡大人还在质疑咱的智商够不够,你看看他寡大人现在的怂样子吗?无论咱怎么刺激他,他就是不接招。好吧好吧,咱和你接着玩吧!只是咱不知道你是谁的新马甲,咱还得悠着点。不是很了解,不能贸然下重手啊?你最好是露一点点破绽,好让咱知道一点两点情况!

回复 | 0
作者:天天乐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9-03 08:09:34

逼:说话别那麽不三不四的,像黑社会给老板跑腿儿的小杂碎。

回复 | 3
作者:QWE 留言时间:2017-09-03 01:40:27

只要绝大多数中国人支持,就成功,个别反华分子滚一边去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天天乐 留言时间:2017-09-02 20:52:03

》天天乐啊,你是不是某某人的新马甲啊,八月二十九号才入的新博,你就开始到处攻击人啦。有没有点奇怪啊!?咱回想起咱2014左右入万维的时候,几个月都不敢随便攻击人的,连这位司马懿咱都是小心翼翼的不敢碰撞的。

你在施化那边阴阳怪气发的噪音,咱没有和你一般见识的。当然,咱还是把你当一个独立博主来对待的,不管你是不是另外人的马甲。你如果是原来的马甲说话不方便,咱也绝对没有什么问题,完全可以理解。告诉你一个咱的最大的发现,黄川粉们只要道理跟不上了,就会做人身攻击,或者是骂脏话。不知道你是不是一个川粉,慢慢的了解!

回复 | 0
作者:天天乐 回复 司马懿 留言时间:2017-09-02 19:06:51

独不独关你屁事!

回复 | 1
作者:司马懿 回复 司马懿 留言时间:2017-09-02 18:01:49

应用问号,大陆民选政府不会放弃台湾的。

回复 | 1
作者:司马懿 留言时间:2017-09-02 18:00:59

可一旦大陆有了民选政府,就一定会同意台湾独立。至少印度政府没有如此,每个政府都不会放弃领土,尤其民选政府。到是共党政府放弃了不少。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天天乐 留言时间:2017-09-02 16:38:13

台湾事实独立,永远不统,谁不满意,就自裁去吧!………

说得不错。台湾事实上早就是个独立的国家,用不着“再次独立”。所谓“台独”一说,完全胡说八道。

是否联合国成员国,不是判定“国家”的标准。实际上,世界上对台湾免签的国家,比对中国多好几倍。

回复 | 4
作者:QWE 回复 天天乐 留言时间:2017-09-02 13:41:45

跑得了和尚跑不了,大吃掉如探囊取物,在大一,香港澳是榜,插翅

回复 | 0
作者:天天乐 回复 QWE 留言时间:2017-09-02 13:14:39

对你这种痞子也没啥好说的。

台湾事实独立,永远不统,谁不满意,就自裁去吧!

回复 | 3
作者:司马懿 回复 QWE 留言时间:2017-09-02 11:56:53

阿Q逻辑,这么怕反对意见。以阿Q逻辑,你反美“霸权”久矣,可以自裁了?

回复 | 2
作者:QWE 回复 司马懿 留言时间:2017-09-02 11:20:56

是分裂战争,还是统一战争,不是由小民来定义的,没资格做这种定义的人瞎歪歪,就是狂犬吠日。联合国承认共产党政府代表中国。谁不满意,就自裁去吧!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寡人 留言时间:2017-09-02 10:06:20

》寡人啊,好久不见啦,别来无恙啊?你肯定是对咱有意见,老是不回咱的帖子,偷偷是跑到咱去不了的地方恨恨的骂咱几句。看来你的气还是没有消,咱上次试了试,您的大门朝南开,还是不对咱开。咱看看你要恨多长的时间。

这次就不反驳你啦,你要是说太极端的话,咱还是忍不住会回应你滴!可以忍受的,就算啦!就冲着你能够发现川大爷的问题,不一条路走到黑,咱也不能太为难你啊!

回复 | 0
作者:司马懿 回复 QWE 留言时间:2017-09-02 08:51:39

不错,可这是共产党全力支持参与的。所谓解放战争也是叛国分裂战争。

回复 | 1
作者:QWE 留言时间:2017-09-01 23:56:31

国民党北伐战争,才是分裂民国,扯淡的谬论

回复 | 1
作者:右撇子 回复 天天乐 留言时间:2017-09-01 21:36:04

毛主席要分裂,我们应该学习啊!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回复 寡人 留言时间:2017-09-01 21:13:03

寡人兄说的对,中共所说的统一,实质就是吞并。我知道这话题在华人世界是个忌讳。我只是个普通百姓,又不是政治人物,想说什么就说什么,这就是生活在自由世界的好处。如果生活在“统一”的祖国,有话说不出来,那才是真正的受罪!

回复 | 4
作者:天天乐 留言时间:2017-09-01 20:40:46

这而有是屁又是裂的,咋一看还以为是在讨论肛裂!

回复 | 0
作者:寡人 留言时间:2017-09-01 20:34:56

右兄好文,可惜犯了万维的忌讳。格致夫的统一烂文高挂首页好几天,说明它代表了万维的观点。万维又一次充当了中共的海外喉舌,应受到强烈谴责。中共嘴里的“统一”更准确的表达是“吞并”,如同俄罗斯吞并克里米亚。至少在未来的二十年内,我看不到中共有武力吞并台湾的实力,因为美国绝不会袖手旁观。中国要武力犯台,一定会直面美国。所以眼下的任何战争叫嚣,都只是意淫而已。

回复 | 7
作者:天天乐 留言时间:2017-09-01 20:23:29

毛主席一定会这麽说:

“我们要的是革命的分裂,而不是反革命的统一!”

---- 经久不息的掌声

回复 | 1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司马懿 留言时间:2017-09-01 17:38:59

放屁都放不长的蠢货。

回复 | 0
作者:QWE 留言时间:2017-09-01 16:18:33

好像有,不好

回复 | 0
作者:QWE 留言时间:2017-09-01 15:45:22

民的北伐, 才是分裂中民行。共一中理所然

回复 | 0
作者:司马懿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09-01 15:43:33

党腔加说书而已。

回复 | 0
作者:QWE 留言时间:2017-09-01 15:40:34

有的,中民是北洋政府,是民北伐,分裂中民好?

清朝垮後,中入代,割代。民的北伐跟共的建性一,者王。在共早已得定性利,是民是任何其他小,被共掉都是而易的,在,本上是美在保,有西方力介入的,中早就一了。因此,今後的,是中跟西方力之,民也好,民也好,疆毒藏毒民法也好,都是西方豢的反工具而已,早都被消

回复 | 0
作者:司马懿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7-09-01 15:02:23

当然,中共从历史到如今在维护国家民族利益上是极差的,愚蠢的,被苏俄操控的。以至于闲人还在维护“少数民族”利益,反“汉人至上”。不过因此原因而支持仇恨大陆汉人的台独,疆独,藏独,是完全不可取的。共产党的对立面也有极邪恶的,如维族伊斯兰恐怖分子!

回复 | 1
作者:左脑外科 回复 司马懿 留言时间:2017-09-01 14:47:09

发现信了统教的人,思维能力和轮子一个档次。

回复 | 2
作者:左脑外科 回复 司马懿 留言时间:2017-09-01 14:44:55

毛大人能鼓励分裂中国,右博咋不可以?

回复 | 2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司马懿 留言时间:2017-09-01 06:18:39

司马懿父子三人,被诸葛亮险些烧死,阴魂不散,瞎扯蛋。

回复 | 1
作者:右撇子 回复 司马懿 留言时间:2017-09-01 03:17:42

谢谢司马博的评论。

回复 | 0
作者:司马懿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7-08-31 22:30:37

可右博确是在恨统一,鼓励分裂中国,反共也不要不顾一切,作民族的罪人吧!

回复 | 1
作者:司马懿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08-31 22:28:05

明明是汉族被压制,被灭绝以中华民族来替代。闲人是一口共党腔!

回复 | 1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7-08-31 16:38:12

“南昌起义就是党独行动的第一枪!”………

对,没错。

共产党是马列杂种和中国土匪相结合,国民党是西方民主和中国军阀黑帮相结合。这样算下来,国民党比共产党先进。

但时过境迁,世界潮流不断,民进党比国民党又近了一步。共产党不用提了,已经进入了历史的垃圾堆。

回复 | 1
作者:BFTS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7-08-31 15:48:32

[说明“国家统一”就没有神圣可言了。狗P一个!]

》撇子啊,咱没有办法驳斥你的这个论点,你说不神圣,狗P一个!咱也同意!统一和独立从来就得靠实力来说话的!实力不够、时间不好,都是独立的杀手锏。实力到了一定的水准,就得靠拼杀,找到新的平衡点。神圣不神圣,得靠文人们来添彩,忽悠能够喝彩的观众罢了。

另外,闲人又在你这里挑头,你可是说过男人之间的斗争你不管的,是不是?你可不要到时候斗出了火星,你又要删帖啊!你言语一声好不好!?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08-31 15:42:11

闲人博的“党独”一说很新颖。南昌起义就是党独行动的第一枪!

回复 | 2
作者:BFTS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08-31 15:34:46

》你又不安分,又要来挑头啦!你要是不说过头的话,咱还没有办法把你的丑事贴出来呢。你现在的表现,咱还有点左右为难呢。咱自己给自己找个下台阶,还是先让你一招算了。你看着办吧,一切有你决定!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8-31 15:22:24

永远不会惩罚成功的人吗?希特勒,东条英机,墨索里尼,萨达姆,卡扎菲。。。都曾经成功过,登峰造极过。很多大毒贩,大骗子都曾经风光过,也算成功过,结果呢?死得比谁都惨!

既然承认了这是分裂成功了的分裂分子嘲笑还没分裂成功的分裂分子,说明“国家统一”就没有神圣可言了。狗P一个!

回复 | 2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8-31 15:15:36

我的话,轮不到我的破鞋审查。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7-08-31 14:46:34

[你们这是分裂成功了的分裂分子嘲笑还没分裂成功的发裂分子!]

》撇子啊,你总算是悟出一点点有知识含量的道理啦!这个世界永远都不不会惩罚成功的人滴!只有历史还能够还原原来的真面目的!

不过你撇子笑话咱还是非常没有道理滴!咱的爹是一个搞技术的,国民党的兵工大学毕业。文革挨整的时候,有人说咱爹的官阶是国民党的营长,被隔离审查加下放两年之久。国民党撤退的时候,据说,咱爹是要被锁到台湾去的名单上的人,咱爹不小心逃脱了才没有去成台湾的。

你说说你爹,据你说来是赵家人线上的一员吧?!你怎么也应该算是一个红五类,是不是?你怎么成了一个反共分子,那应该是咱这个黑五类们的事啊,是不是?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8-31 14:12:57

你们这是分裂成功了的分裂分子嘲笑还没分裂成功的发裂分子!

回复 | 1
作者:BFTS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7-08-31 13:12:47

[.....问题就出在管理层。如果管理好一点,我也会买。......]

》撇子啊,好了好了不和你多争啦!你说问题出在管理层,那咱可以想当然的认为,只要不是你撇子当一号首长,你不可能认为,那里面会不出问题滴!不过你也要想想,如果你撇子当一号的话,这世界有谁会服你呢!?

台湾的事根本用不着去打,学学林肯的招式就够啦!不断的出招让南方联盟方面感到难受,看到不断被挤压的空间,最后铤而走险。让林肯有了动手的理由,其实林肯早就不爽啦,没有合适的理由不好先动手。

再说咱现在老了,没有可能上别的地方去打仗送命了。作为一个美国人,咱的义务就是说服咱美国人,不去搀和他们要独还是要统一的事。就像南方联盟一样,要独立的话,那一定是要打一仗滴,还要能够打赢。台独的领导人,现在还得想想,是不是个个都是不独立,毋宁死的硬汉,还是现在已经在想想别的退路的无耻之徒?

如果真的不独立,毋宁死的台独们多到一定的数量,那台独成为现实也是有可能办到滴。台湾立国了,他们可以享受铜像站立在公共场合的待遇!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8-31 12:02:32

你们现在都在推销“中华帝国有限公司”的股票。你们需要注意自己的形象问题。台独分子们不愿买这个股票有各种各样的原因。他们不买,你们就准备用枪逼着他们买!这样只会让更多的人放弃这个股票。根据我的经验,这只股票是中国股市里最大的一只妖股。问题就出在管理层。如果管理好一点,我也会买。但现在,我推荐大家放弃。

当然,你可以不相信我的话,继续投资这个妖股。在打台湾的时候,甚至可以把自己的命都投进去!没人阻挡你!

股市有风险,投资请谨慎!

回复 | 2
作者:BFTS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08-31 11:15:36

》你的话,还算凑合,不过头,咱可以听听无妨!在别人的博客里,还是认真一点的好。你只要不骂人,咱就没有理由对付你,你可以随意发表你的任何意见!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08-31 10:57:05

中国从来没有统一过,国土没有统一过。

民族也没有统一过,民族不仅没有统一过,所谓的少数民族差不多被消灭光了,只剩下藏族和维吾尔族,还被“党独”份子们扣上“藏独”、“疆独”的帽子

回复 | 2
作者:BFTS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7-08-31 10:30:20

》撇子啊,你怎么知道不会是台独开第一枪?如果台独开了第一枪,那看来你就认可反台独的战斗,连你撇子都觉得有理由展开啦!

台独们现在被憋着难受,是不是?你只说说现在世界上还有几个国家和台湾,或是台独们来往?况且还有很多就是为了要钱,才和台湾来往滴。如果台独正式宣布啦,这些国家还会不及时收手吗!?

不过话说回来,要是真的大陆乱了,那台独的机会才是真的到来啦。不过要是大陆乱了,到处土匪黑帮逞凶狂,你回你的故土,说不定你的老命都难保,岂止让你只交几个买路钱就可以打发滴!?

你想中国往好的方向发展,不是你这样骂骂咧咧就成滴!不过就算是往好的方面发展了,你这个外国人回国省故土,还是要交不菲的买路钱滴,PERIOD!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回复 司马懿 留言时间:2017-08-31 10:18:02

希望司马博看清楚我的话。我没有否定统一的好处,也没有反对统一。但当“统一”变成一个骗局和陷阱的时候,就应该拒绝!

回复 | 2
作者:右撇子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7-08-31 10:10:37

花蜜蜂同志不认同我的观点完全可以理解。或许您就是大中华帝国股份公司里的高管或者关系人或者利益相关者!

回复 | 1
作者:右撇子 回复 司马懿 留言时间:2017-08-31 10:06:20

美国南北战争不是林肯发动的!南方军队开了第一枪,占领了联邦军队在南卡州的军事要塞,这才导致战争爆发!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司马懿 留言时间:2017-08-31 10:05:04

王丹说过:“没有那个国家独立不经过战争的,”说明什么?全世界每个国家都会反对分离分裂,中国的“反分裂国家法”就是为台独藏独疆独猪独量身定做的法律!要独就要有挨打的准备,有牺牲的准备,嘿嘿嘿!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7-08-31 10:01:41

有个万维网友说得非常好,没有人权,主权就没有意义。中国皇帝和御用文人们最喜欢谈的就是主权。大家要维护主权,主权是如何如何神圣。这种论调就跟“国家统一”是如何神圣一样。没有人权,这些事情都是皇帝和朝廷的事情,跟P民没有什么关系!这就像一家只发股票不分红,甚至限制你卖股票的公司,他们说公司业绩如何好,前途如何无量,这对你有意义吗?也许这一切都是事实,但是,公司的收益都流到了高管和关系人的口袋里去,不会跑到你的口袋去!没有人权,就等于你无法约束公司高管的行为。公司发展了,盈利了,但这些都是纸上的东西,不会成为你口袋里的实货!所以,现在中共所推销的中国梦,其实就是大中华帝国梦,台独分子们看得很清楚,实际上这是中国股市里最大的一只妖股。如果有人不怕死的,非要买这只妖股,我不反对。不管你们怎么骂台独分子,我还是觉得他们的脑袋是清醒的。

回复 | 3
作者:司马懿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7-08-31 09:56:17

林肯发动的南北战争就是以国家统一的名义。不可应反共,而反国家统一。右博荒谬了。

回复 | 1
作者: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08-31 09:48:14

世界上没有台独,也没有台独份子,只有党独和共党份子。

回复 | 2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7-08-31 09:28:34

右撇子一不小心就成为了共产主义者!嘿嘿嘿!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7-08-31 09:27:26

你看你自己的回复,不客气地说,只是充分表现了你的脑残!嘿嘿!

我们美国政府,还要把那些鼓吹“德克萨斯州独立”的州民抓起来判刑,你觉得美国政府很“荒唐”?!

你现在应该回妈妈的肚子里去,等全世界实现共产主义后再让妈妈生你出来。那时候就没有国家了。哈哈哈!

回复 | 1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7-08-31 09:19:12

右撇子完全胡说八道!你为何不请求日本不要把台湾还中国,或者请求蔡英文干脆离开台湾到任何地方去生活,谁爱台湾谁拿去。这不就省了武力统一两岸人民受苦吗?!

哈哈!

回复 | 1
作者:右撇子 回复 左脑外科 留言时间:2017-08-31 06:57:45

外科医生解释得非常好。“统一”是皇帝的最爱,他还想统一全世界,那样皇帝可以得到最大的资源!但对P民而言,不仅得不到实质的好处,反而会因为皇权过大而受到更大的盘剥!这里最主要的原因就是P民没有收益的分配权。皇帝发财了,他只会赏一点给皇亲国戚以及为他卖命的文人打手之类,高兴了才会放一放烟花爆竹之类给P民一点眼福。P民只有送死卖命的份,想分享成果?做梦吧!

皇帝家的统一有点象中国股市里无限扩股。管理层只要求P股民掏钱认股买股,但就是不分红利。合股做生意,当然有好处。合股就相当于“国家统一”,没有人否认合股的好处。但是,当管理层胡作非为,整天花天酒地,到处挥霍时,好处就变成了坏处,合股就变成了变相枪劫。“武力统一”就变成了武力强迫你入股。看看想想中国股市的故事,他们对股民描绘的前景有多美好?发财致富的当然也有,但是,大部分股民结果如何呢?“大一统”的故事几乎是类似的!

从这个意义上讲,台独分子们是很聪明的。他们看清了“中华帝国”的荒唐,就像看清了中国股市的荒唐。所以,他们对“中华帝国”毫无兴趣,就像明智的人对中国股市毫无兴趣!

回复 | 2
作者:左脑外科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7-08-30 22:47:47

你说得对,我们反对的是不计代价的统一。

不过信仰统教的P民基本是处于“要死一起死”的疯狂状态,无法与其论理。

回复 | 2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16.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