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Mark Zhang  
藏 藏 藏 藏至无藏 藏非藏 非藏亦藏  
https://blog.creaders.net/u/1949/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我的信主决志(三) 2009-12-09 22:44:25

 

感谢神的普爱和恩典,以及对我信心的启示——通过远志明、冯秉诚等知名传道人的讲道点拨,我现在终于突破了无神论的魔幛,突破了对科学的迷思,突破了人类及自我的骄傲。从此敬仰神的大能、大智、大爱,以及派遣独生子耶酥道成肉身来到人间替人受难赎罪、向人传道,引领信徒走向永生。对此我终于有了一个坚定的信心!

 

下面我想就自己的“突破”与“敬仰”以及信心坚定的心理思辩过程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如有不足和不妥之处恳请诸位指正。

 

1、突破无神论的魔幛

 

自从读书受教育,我就“被接受”无神论观点。作为我的家庭和社区人群,虽然对是否有神都有自己的看法,但是处于一种时代,谁也不敢宣扬不同的东西。由于无神论的长期灌输,导致我显性的认同感与日俱增,似乎积淀也深。通常说无神论是指完全否定任何超自然,或一个与肉身无关的灵魂的存在。

社会主流文化一直就专注于这么倡导着、教化着。——相信无神论光荣,相信无神论先进,相信无神论科学。相信有神的,往往被视为愚昧落后,没文化、不懂科学。相信有神的就不能获得有保障的雇佣、任用以及提拔,甚至反倒会受到监视与迫害。因而这个时代、这片土地上的人相信无神论者众,相信有神的人就少,也就比较隐蔽。其实,社会各个阶层未尝没有相信有神的,但是那只能是埋藏在内心的秘密。那些口上积极、坚决倡导无神论者,倒未必真的是彻头彻尾的不相信有神的人。只是出于个人利益的考量,不得不口是心非而已。诸多实例,坊间和网上多有传闻,在此我不便举例。但是,走出原来的封闭,解开思想束缚,再观看回望,无神论正如一个巨大的魔幛笼罩在我的心里。它掩蔽了真理与存在,扭曲了本能与人性。

 

世界各地,自从有了人类,无论生产力的先进与落后,无论是科学家或是普通平民,人们从来就没有停止过对神的追求!从中国远古“盘古开天地”的神文化到1000多年前中美洲与墨西哥的“玛雅文明”。就是世界文明走到如今,情况也一点没有改变。一般估计,当今世界上“有神”信仰的人数大约在48亿人(基督教20多亿,伊斯兰教10多亿,佛教徒近10亿,印度教徒8亿多)。现代大科学家爱因斯坦终其一生,始终拒绝接受称他为无神论者的说法。他告诉一个朋友说,有人说没有上帝,但是,真的让我生气的是,他们用我来做支持他们这种观点的例子。爱因斯坦从来没有想要毁誉那些相信上帝之人的欲望。相反,他更趋向于毁誉无神论者。他对此解释说:我和大多数所谓的无神论者最大的区别是,我对宇宙和谐中难于理解的奥秘保持绝对的谦卑。

 

可见信仰、追求神是人类最大的本性与灵性。而今,当我接触到真正鲜活的世界,了解到真正文明的世界之后,我翻然醒悟,彻底告别那被扭曲、被强植于心的无神论文化。尽管这个过程是艰难的,甚至是有些痛苦的,我还是坚决要把我本能的对神的向往释放出来——要在新的、爱的环境里,活出一个真正的有本性、有灵性的生命来。此刻的我,庆幸自己在追求真正的、值得信仰的道路上迈出了这最艰难,也是最重要的一步!那就是突破无神论的魔幛,活在灵我的世界里。

 

很显然,没有神,是谁创造这天宇世界?是谁创造地球万物和人类?又是谁主宰着这所有的一切?如果没有创造者,这一切又怎能如此恒动有序,又怎能如此玄奥奇妙、无穷无尽呢?除非相信神的存在和创造,没有人能回答这个问题。否定神的存在,才是真正的蒙昧无知、未经启智,才是真正的愚妄轻狂、心受百般煎熬。
浏览(526)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Mark Zhang
注册日期: 2008-09-29
访问总量: 83,32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享受清贫
· 永久居住加拿大的利弊谈
· 吃不上葡萄 嫌葡萄贵
· 我的信主决志(十二)
· 我的信主决志(十一)
· 我的信主决志(十)
· 我的信主决志(九)
分类目录
【基督信仰】
· 我的信主决志(十二)
· 我的信主决志(十一)
· 我的信主决志(十)
· 我的信主决志(九)
· 我的信主决志(八)
· 我的信主决志(七)
· 我的信主决志(六)
· 我的信主决志(五)
· 我的信主决志(四)
· 我的信主决志(三)
【人生感悟】
· 等待是水 机会是鱼
· 男人的天职
· 素里心得 (一)
【那些日子】
· 钓鱼
· 心情
· 夏雪
· 情迷北京 谨慎乐观 (五)
· 情迷北京 谨慎乐观 (四)
· 情迷北京 谨慎乐观 (三)
· 情迷北京 谨慎乐观 (二)
· 情迷北京 谨慎乐观 (一)
【入加心历】
· 享受清贫
· 永久居住加拿大的利弊谈
· 吃不上葡萄 嫌葡萄贵
· 我第一次在加拿大过万圣节
· 七、更换灶台油烟机
· 六、老鸡汤 锅巴饭
· 五、市区交通
· 四、第三次入加
· 三、空中随想
· 二、等待登机
存档目录
2009-12-09 - 2009-12-23
2009-11-25 - 2009-11-28
2008-11-01 - 2008-11-11
2008-10-01 - 2008-10-29
2008-09-29 - 2008-09-2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