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Mark Zhang  
藏 藏 藏 藏至无藏 藏非藏 非藏亦藏  
https://blog.creaders.net/u/1949/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我的信主决志(九) 2009-12-09 22:51:39

5、一个坚定的信心

 

至此,我以前的种种疑问顾虑和困扰都渐渐退去,信心终于慢慢坚定了,置疑的魔鬼无孔可入了!其实,我们在自己的生活中更多的事、更多的经历都是:必先有了、必先建立了信心,然后才会产生行动过程,才能体会到结果与益处。惟独当我们需要确信主的时候,反而在心头产生异样的念头——先想“实证”神的存在,然后才能相信。殊不知,正是如我们诸多成长经历一样,必须先信任了,然后才能得到“见证”。

 

我们刚出生,就会喝母亲的奶水。可是谁告诉我们那奶水有营养能活命,而不会毒死我们啊?如果一定要到我们能信了,证明了妈妈奶水的好处以后才喝奶,我们岂不早就饿死夭折了?也根本没有能够活到有智力搞明白的那一天。我们对于神的大能大智大爱的认识能力,恐怕还不如婴儿对妈妈奶水的认识能力,但我们却怀疑神的大能大智大爱。可我们多么需要,象婴儿迫切相信和需要妈妈奶水一样,需要认识神、相信神和享受神的大爱!如果我们迟疑,我们“硬着颈项”不信耶和华神、耶酥基督和圣灵,我们在世的日子内心就常有煎熬苦痛,我们将不能在大审判中活过,就不能享有神赐我们的永生!

 

如果不是先有信心,我们谁能说自己活过明天?如果不是先有信心,我们将寸步难行,什么人也不敢、也不能接触,什么事也办不了、办不成,我们将活在恐惧中并且在恐惧中灭亡。

 

信,是我们和神认识交通的渠道载体,因着信我们才能得救、才能得平安。我不能不坚信我们的圣父圣灵圣子和他具备的一切!

 

三、灵命认知

以上是我接触《圣经》、基督教到信仰决志的过程。其实,作为没有接触和接受耶酥基督之前,我一直就有自己的关于灵魂和命运的认知。现在看来,这就是神安在我心中的灵,即使我曾受到世间蒙蔽,不能认识神,他一样依然在我心中做功。因为神的神奇和博爱是明明显在人的身上。在此,我想和大家一并分享一下。

 

1、谈谈人的灵魂

 

人死后到底有没有灵魂,这是大家最有争议的话题。而我相信人死后是有灵魂存在的。因为我在少年的时候就曾见识过,事实就发生在我的舅妈身上。

 

那时我大约在八九岁左右,住在我家隔壁的舅妈大约三十岁不到,因为习惯性流产导致身体很虚弱,经常生病。家里很想要孩子,也曾抱养一个婴儿来养,想借此留驻自己的孕胎。可是抱养的孩子不久也夭折了。我舅妈身体依然不好。有一天特别不寻常,我舅妈躺在家里床上说出了异样口音和内容的话——是同村我舅妈一位远房婶娘的口音和“想说”的话。而她老人家已经去世三四年了,是悬梁自尽的。据说是长者们之间有些怨情什么的。反正大家觉得她死的满可怜悯的,死的时候也就五十多岁吧。她老人家说话有个非常明显的特征,就是鼻音特别重,好象是病后留下的后遗症。那天开始的之后几天,我舅妈一直以那老人家的口音和口吻、语气说话,同村和邻村来看的人很多,有些那老人家生前友好的人都跟她有几句对话,那老人家听到来者的声音(也许灵魂是同时能够看到来者的)就能说出是谁来了。而在“认出”这些来者的时候我舅妈根本就是躺在床上面朝着里墙,看不到,也不看进门的是谁,就能说出对方的名字和曾经有记忆的事情。那时的一个下午,我也在我舅妈的房间里,有人就指着我,问她:“你可认得这个小孩是谁家的?”“这不是张元禄家的三儿子,小塘子么!”可是我注意到我舅妈当时面朝里墙,而且床沿上还坐着几个同村的女亲友,根本就不能看到我。我也没有说话,没发出声音。我知道那老人家很喜欢我,她活着的时候,我经常带着她的外甥女到她家里玩,有时她还给我饭吃。那时侯我家里和村里大多数人家一样,都会年年青黄不接,米面不够吃。那老人家能够给我饭吃,一是她的厚道、二是她很喜欢我。那老人家活着的时候很是善良,所以她死后的灵魂附着在我舅妈身上我当时也不觉得怕,成年人好象也没有十分害怕的样子。大概一连好几天,那老人家都借我舅妈的口说出了很多事。最后,好象是长者们采取了什么赶鬼的方式把那老人家请走的,还是那老人家话说完了自己走的,我就没有印象了。但是我知道,事后我舅妈说她自己是一点也不知道曾经发生过什么。可那以后,我舅妈的身体就慢慢好起来了,后来我的大表妹、大表弟、二表弟和小表妹都陆续出生了,现在我舅妈仍然健在。只是事情已经很久了,大家谁也没有想起去提过去的事了。这件事却一直记在我心中,叫我无法忘怀。也给我一个非常明确的启示:那就是:人死了是有灵魂存在的,人死后若干年灵魂仍然可以显现。虽然接受到无神论的教育,但是我不能否认我少年时的亲身见闻。这件事应该进入了我个人的潜意识,一直默默地影响着我。现在,我认识神、认识主耶酥后才真正明白,那本来就是神授的客观现实。我相信我死后也一定有灵魂存在,所以我需要主领着我的灵魂进天堂,而不要遭遇硫磺和火的煎熬。

 

 

 

 

浏览(486)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Mark Zhang
注册日期: 2008-09-29
访问总量: 83,32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享受清贫
· 永久居住加拿大的利弊谈
· 吃不上葡萄 嫌葡萄贵
· 我的信主决志(十二)
· 我的信主决志(十一)
· 我的信主决志(十)
· 我的信主决志(九)
分类目录
【基督信仰】
· 我的信主决志(十二)
· 我的信主决志(十一)
· 我的信主决志(十)
· 我的信主决志(九)
· 我的信主决志(八)
· 我的信主决志(七)
· 我的信主决志(六)
· 我的信主决志(五)
· 我的信主决志(四)
· 我的信主决志(三)
【人生感悟】
· 等待是水 机会是鱼
· 男人的天职
· 素里心得 (一)
【那些日子】
· 钓鱼
· 心情
· 夏雪
· 情迷北京 谨慎乐观 (五)
· 情迷北京 谨慎乐观 (四)
· 情迷北京 谨慎乐观 (三)
· 情迷北京 谨慎乐观 (二)
· 情迷北京 谨慎乐观 (一)
【入加心历】
· 享受清贫
· 永久居住加拿大的利弊谈
· 吃不上葡萄 嫌葡萄贵
· 我第一次在加拿大过万圣节
· 七、更换灶台油烟机
· 六、老鸡汤 锅巴饭
· 五、市区交通
· 四、第三次入加
· 三、空中随想
· 二、等待登机
存档目录
2009-12-09 - 2009-12-23
2009-11-25 - 2009-11-28
2008-11-01 - 2008-11-11
2008-10-01 - 2008-10-29
2008-09-29 - 2008-09-2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