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Mark Zhang  
藏 藏 藏 藏至无藏 藏非藏 非藏亦藏  
https://blog.creaders.net/u/1949/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我的信主决志(十一) 2009-12-09 22:54:08

四、决志之后

十月十八号下午,我决志信主以后,我的心有一种非常安宁、祥和的感觉,有一种油然而生的通透、通融的感觉,仿佛天地宇宙溶我一体。我感觉自己的身体没有任何时空隔阂、隔膜,甚至与周遭物体相通,物我相忘又物我同在。脑子中忽然能联想到万丈壁仞和硕大磐石都是透明透气的,是有生命的,而且和我都可以交流交通的。现在仍然时常有这种感觉,而这种感觉是让我十分愉快的!这可能就是我确信自己和身外一切同属于一个造物主的融合感、归属感和亲切感吧!那时辅导我决志的是来自台湾的陈太太,她也十分喜悦,并不停地拍打着我的背膀,赞扬我、鼓励我!我的内心虽然不是激情澎湃,我眉宇间的喜悦还是逃不过他人的眼睛。我从教会出来见到孔力弟兄夫妇俩和我太太,他们说我看上去很兴奋!而我可能确实是露出了久违的、会心的、灿烂的笑容。

 

决志之后,我的信心大增,内心好象又受到一种坚实的保护和覆盖。过去经常冒出的疑问大大减少而且即使产生也是很快就被抵御消除。心中充满的是信任和诚恳,是常常提起的对神感恩和荣耀。默默地祷告已经成为心里的常态反应,每当感受到生活的安逸,每当体会到身心的康宁,每当遇到困苦、烦劳和怨恨,每当得到良好的收益等等,一切在心灵能产生涟漪的事情,我都会祷告——奉主耶酥的名向神祷告——感恩和祈福!尽管在决志之前也曾祷告,但是那时的祷告没有今天这样饱含信心和虔诚。

 

因为决志信主,我把生命的权柄交给了神,我的心里压力和精神负担一下子卸下许多。偶尔有烦恼顾虑升腾,也会在我的祷告中化解,也会在接受神的爱抚后安宁下来。就是神给予我的自由意志和行为能力,我也愿意重新交给神,让自由的空间干净起来,让神的灵和爱住进来,指示我一切思维和行动。我需要在顺服神的状态下活出幸福的今生和未来。

我盼望在世的日子自己心中没有自我,只有主耶酥和耶和华神!

我盼望离世的时候有永生,永远跟随主耶酥和耶和华神!

 

五、我的见证

在我第三次来到加拿大之前,我不认识神。但是在我第三次离开加拿大回国之后,就开始了对主耶酥和耶和华神的仰望。读过《圣经》之后,我就开始了将信将疑的祷告,起初遇事祷告就是为了祷告,并非为了验证神的真正存在。但是所有的祷告却都给了我心灵的极大抚慰,或许那就是圣灵的做工。不过有几次是我遇到困难,真的要神显神迹救我的时候,还真的让我觉得灵验!

 

其一:某个深夜,我被那没完没了的与某部门的经济纠缠弄得实在受不了,几乎要发疯。我起床来到我的书房,独自跪下向神祷告:求神救我,尽快了结此事!我痛苦万分,几乎流泪,长跪不起,直到双膝刺痛不已,我才起身回到卧室躺倒。第二天中午,一位市里的领导给我打电话,说有关区里一把手书记正好请他吃饭,他要跟书记谈我的事。这位领导还打趣地对我说:“你小子真有福啊!我和这书记过去虽然很要好,可是好几年都没联系了。我正着急为你要找他又没机会呢?可他却找上门来了!我在电话里就跟他讲了你的事,他答应把具体负责人叫来一起吃饭再说。”——我脑子里立即就想到了昨夜的祷告!我找这位市里领导已经有很久了,一直没消息,我都没指望他的帮忙了,可是神却我的祷告之后启示了他们。之后我去找那位具体负责人,果然态度改善,而那时神也在我的心里做了工,给我新的价值观念,我非同寻常地放弃了过去的要求,事情的处理原则已经商定了。这个祷告经历给我的印象深刻。

 

其二:和上个祷告同在一个季节,也是处理那件难心事的期间。我开车在市里往返办事,天天不停。有一天忽然在一个公园的路上熄火了,情急之下,我连忙向神祷告,果然立马就能发动起来了,后来也有几回同样有效。可是有一次我把车子停在新的市政府广场边,我拿到政府批文又要火速感到另一个部门去时,我的车子又发动不起来了,而此时又值天要下雨,又有政府工作人员随同,且不说面子问题,就是急办事情也叫我直冒冷汗。我在心中默默祷告,可是车子仍然无动于衷!然而让我意想不到的是,我右旁的车子里下来一位先生,叫我打开车头盖,他要替我“看看”!嘿!真神了!莫不是神在他心里做工了?要知道,当今我们那里有这样“管闲事”的人可是快要绝种了。谁会主动帮人修理车子啊?又油又脏的!——这位先生也真是行家,准确地诊断出毛病,他替我仔细地擦洗了高压点火线圈和检查了其他地方,然后让我试试。我一把就点火成功。我十分感谢这位先生罕见的义举,更惊叹我祷告的神奇!

 

其三:我第四次来到加拿大的时候,我的父亲因病住院,我没有能够亲自陪他检查治疗。而在一个多月以后,家里人传来消息说,我父亲被检查出是右肺癌症!我无比悲伤,也因为没能亲自了解父亲的病情和参与治疗方案的确定而非常内疚!痛苦之中,我想到了向神祷告,祈求乞求神显示大能大爱,治我父亲的病,救我父亲的性命。我天天不时地默默祷告,向神求福。六个月以后,我回到国内,我带父亲重又来到南京军区总医院进行全面的检查,经过九天的检查,最后确诊报告让我吃惊:我父亲肺部的肿瘤是良性的纤维瘤而不是恶性的肺部腺癌。我的第一反应是本地医院的误诊,并因此曾想起诉那些混帐的医院。可是我咨询了许多医疗专家,大家却说不能排除之前找到的癌细胞,这么大的东西不是癌是什么?现在我不得不信这是神救了我父亲的生命,给了他再一次寿命。我父亲除了患有肺部大肿瘤(有成人拳头那么大),还患有极其稀罕的低血糖症,血糖极度低下(少于1.9个毫摩尔单位)时就会意识不清并伴有全身抽搐症状,所以需要不停地补充糖份。起初是每夜喝糖一二次,后来严重时每隔四、三个小时就要喝糖一次,而且身体日渐虚弱,饮食胃口逐渐下降。一年下来,见到糖味就反感,最后连一日三餐也吃不下去了。自觉大去不远了,连“老衣”都置办好了,只等待“那一天”了。感谢主的恩典,在我父亲极度衰弱已经坐不住的时候,给了我们指点。经一位老同学推荐,一位内分泌科专家说见过类似病人。我急忙赶去求医,果然药到病除,治疗半月后好转效果明显,一个月之后,我父亲感觉“完全”好了,简直是变了一个人一样!又能吃、能睡、能外出走动了!我问他呼吸是否通畅,他说跟没感觉一样!可他CT片子显示他右肺里有个惊人的大肿瘤啊! 给我父亲治病的所有医生都曾说过,我父亲的病情属于罕见。我在网上也反复搜索,看到有关报道,从上世纪七十年代到如今也就八九例。可是中国十几亿人的近四十年啊!其稀罕程度何等之高!我对父亲说“是神救治了您”,想要他和我母亲一道信主。因为只有主才能这般爱我们又有大能帮助我们。现在,我打电话回家询问,我父亲依然健康正常。我甚至相信有一天我父亲肺部的肿瘤都会萎缩消失,再一次显示神的无限大能!我仍然经常为我父亲祷告,祈求神保守我父亲长久平安!

 

 

 

浏览(580)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Mark Zhang
注册日期: 2008-09-29
访问总量: 83,32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享受清贫
· 永久居住加拿大的利弊谈
· 吃不上葡萄 嫌葡萄贵
· 我的信主决志(十二)
· 我的信主决志(十一)
· 我的信主决志(十)
· 我的信主决志(九)
分类目录
【基督信仰】
· 我的信主决志(十二)
· 我的信主决志(十一)
· 我的信主决志(十)
· 我的信主决志(九)
· 我的信主决志(八)
· 我的信主决志(七)
· 我的信主决志(六)
· 我的信主决志(五)
· 我的信主决志(四)
· 我的信主决志(三)
【人生感悟】
· 等待是水 机会是鱼
· 男人的天职
· 素里心得 (一)
【那些日子】
· 钓鱼
· 心情
· 夏雪
· 情迷北京 谨慎乐观 (五)
· 情迷北京 谨慎乐观 (四)
· 情迷北京 谨慎乐观 (三)
· 情迷北京 谨慎乐观 (二)
· 情迷北京 谨慎乐观 (一)
【入加心历】
· 享受清贫
· 永久居住加拿大的利弊谈
· 吃不上葡萄 嫌葡萄贵
· 我第一次在加拿大过万圣节
· 七、更换灶台油烟机
· 六、老鸡汤 锅巴饭
· 五、市区交通
· 四、第三次入加
· 三、空中随想
· 二、等待登机
存档目录
2009-12-09 - 2009-12-23
2009-11-25 - 2009-11-28
2008-11-01 - 2008-11-11
2008-10-01 - 2008-10-29
2008-09-29 - 2008-09-2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