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Mark Zhang  
藏 藏 藏 藏至无藏 藏非藏 非藏亦藏  
https://blog.creaders.net/u/1949/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我的信主决志(八) 2009-12-09 22:50:28

4、敬仰神的大能大智大爱

太阳系在银河系微不足道,银河系在大宇宙中微不足道,而人类在太阳系中又是微不足道的。人类在地球中被灭绝的可能有数不尽的方式、方法,地球的运行轨迹和角度以及地球上的各种环境条件如太阳辐射、大气层密度、温度、空气等等只要稍微有个变化,我们都将不复存在。而如此玄妙精微的设计,我们又真正知道、真正能控制的有多少?又有什么是我们能改变的呢?面对真正主宰这天宇世界的创造者,我们人类有什么可以骄傲的呢?

 

作为个体的人,我曾接受过“人定胜天”的宣传教育,现在想来是多么的可怕和疯狂啊!作为个体的人,我也是跟着时代、跟着所受的教育有骄傲的思维习惯,有自己认为的结论、观念存在脑子里。但是拨开迷障,放眼看去,宇宙世界太大太大了、太玄妙而不可知了!

 

若没有一位大能大智者的设计创造,这个宇宙、世界能够如此精妙运行吗?有那么多规律可以发现和运用吗?若不是早已设计好了的,我们人类怎能用科学的手段来发现它,运用他来改善我们人类的生活呢?我们没有神性,也就是神没有按照他喜爱的样式赋予我们以自立和自由的意志,赋予我们一定的发现和制造的智慧,我们就没有火箭飞船上天、原子弹氢弹的爆炸,就没有电视、手机和网络世界。我们人类科学的进步与天宇世界存在的规律奥秘相比都只是一个个小发现,是一步一步的新发现而已。正如我们能到各个银行取到钱,那是因为有人先在那里存了钱,然后告诉了你取钱的密码,你才会取到钱。如果没有银行、户头、帐号、存款和密码,谁能自由地取到钱呢?如果没有神的智慧设计和创造,我们人类和其他动物的DNA密码是怎样形成和区分的呢?正是神在创造他的时候就规定了“各从其类”,才有了生物的多样性和其他动物都训服于人类的状态。

 

神虽然给了我们自由意志和智慧,但是神设计给予的是有限的。神给我们的空间以及对其认知的能力也是有限的。神把人类放在我们这个维度空间,人类就只能在这个空间活着,根本没有能力去了解此外的维度空间。人类无法知道、无法理解神所在的空间维度,因为人类是被造的,是被更大的智慧设计的。我们人类不能因为我的无知和局限而否认我们不知道的世界。我们能认知的空间是三维加时间,但是三维以下的,三维以上的,除了时间还有别的什么概念等等,这些我们还能理解吗?我们不能理解的就可以认为他是不存在的不可信的吗?即使在我们的三维空间和时间里面,我们人类的认知也是极其有限的,一个时代一个水准,一个时空一个样子。假如给秦始皇一个手机,告诉他可以给他的南疆北陲的将士们通话发布号令,他能够相信吗?在他当时不能够相信的事今天就不会成为可能吗?难道秦始皇那时代就没有无线电波存在吗?可见,我们人类认知能力的微弱,一如我们微弱的生命。但是我们因为有了神性和神给予的爱,我们才可以逐步发现掌握神给我们预先存好的“科技成果”,正如我们能在大地中找到黄金、钻石、石油一样。所以我觉得自己再也不能以己一丁点儿见识和思维的能力去否定那奇妙广大的天宇万物万事和神的奇迹了。

 

是人、世人都是罪人!无论是背叛神的“原罪”还是“在世的”新罪,谁能俯首扪心自问,自己没有罪过经历和罪过心理?谁能坚守神安在自己心中的良知一丝没有改变?但是神爱世人,一直在寻求佑护人救护人,直到末日来临之前。以人的心看人的不知悔改,早该放弃对人的救赎,但是神没有放弃,却要在大审判到来时引领人到他的身旁活在永生里。神用启示先知的方法成就让人能够传教的《圣经》,经历千余年,坚持不懈,正是神的大爱!我能不在认识他之后无限崇敬无限信仰吗?人能所见与神的创造相比本身就非常有限,就是所见的也都举不胜举,都明明地表现了神的存在,体现了神的大能大智。我不能不因此敬仰神!尤其是认识了和面对创造万物的神,我彻底消除了个人的疑问和骄傲,彻底顺服神的大能大智大爱。因为和神所创造的天宇世界相比,人类都是如此渺小无能,我个人又能算得了什么呢?我恐怕就是连自己的生命,也实在是什么事情也决定不了,也安排不好。

 

我确信:耶酥是神授的灵在童女玛利亚身上成胎降生,这是无庸置疑的神迹。在人不能的,在神却完全可以做到。耶酥显示神迹,给人治病,叫死人复活。最后用自己的苦难和宝血为世人赎罪,但是在死后三天自己也复活了,坐在天父的右边,成为人间信徒的救主。所以我决定接受耶酥成为我的救主,并借着他的名,把我个人的一切都交给神,祈求神的恩典佑护,赐我安宁永生!

 

当我的认知得到更新,我的观念彻底改变,我的精神就冲破隔绝,实现“一心神往”了!——此时“看山不是山,看水不是水。”一切都是神迹!

 

 

 

 

 

浏览(527)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Mark Zhang
注册日期: 2008-09-29
访问总量: 83,32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享受清贫
· 永久居住加拿大的利弊谈
· 吃不上葡萄 嫌葡萄贵
· 我的信主决志(十二)
· 我的信主决志(十一)
· 我的信主决志(十)
· 我的信主决志(九)
分类目录
【基督信仰】
· 我的信主决志(十二)
· 我的信主决志(十一)
· 我的信主决志(十)
· 我的信主决志(九)
· 我的信主决志(八)
· 我的信主决志(七)
· 我的信主决志(六)
· 我的信主决志(五)
· 我的信主决志(四)
· 我的信主决志(三)
【人生感悟】
· 等待是水 机会是鱼
· 男人的天职
· 素里心得 (一)
【那些日子】
· 钓鱼
· 心情
· 夏雪
· 情迷北京 谨慎乐观 (五)
· 情迷北京 谨慎乐观 (四)
· 情迷北京 谨慎乐观 (三)
· 情迷北京 谨慎乐观 (二)
· 情迷北京 谨慎乐观 (一)
【入加心历】
· 享受清贫
· 永久居住加拿大的利弊谈
· 吃不上葡萄 嫌葡萄贵
· 我第一次在加拿大过万圣节
· 七、更换灶台油烟机
· 六、老鸡汤 锅巴饭
· 五、市区交通
· 四、第三次入加
· 三、空中随想
· 二、等待登机
存档目录
2009-12-09 - 2009-12-23
2009-11-25 - 2009-11-28
2008-11-01 - 2008-11-11
2008-10-01 - 2008-10-29
2008-09-29 - 2008-09-2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