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叔涵畅谈  
叔涵畅谈博议天下事,实话实说,实事求是!  
网络日志正文
习近平连任已是铁定事实 2022-02-02 19:09:42

习近平连任已是铁定事实

陈叔涵 2022年2月3日

近来有不少国内外人士都认为习近平二十大连任有点悬,外国人如金融大鳄索罗斯老先生就持此论,为此本人已有专文论述。至于国内人士也质疑习近平连任的可能性,不免令人匪夷所思。对此,我特地表达我的看法。

习近平的学识与能力与毛泽东相比,相差不止十万八千里,而习近平对权力的贪欲则比毛有过之而无不及。习自上位开始,一直到今天,他的工作重心就两字:抓权。反腐是为了抓权,成立十几个工作组是为了抓权,亲自指挥、亲自部署抗疫是为了抓权,出台第三份重大历史决议还是为了抓权……即便太祖毛泽东也没有这样干过,当今的庆丰帝,事无巨细,事必躬亲,足见其权欲熏心,也足显其疑心之重!

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修宪,充分暴露出习近平终身任职的野心,这一操作在外人看来猝不及防,而这正是习近平蓄谋已久的事。既然最高领导人任期已无限制,终身任职是合法的,习近平修宪难道不是为了自己终身任职而是为了让后来的人可以依法终身任职?如果谁认为习近平有这种高风量节,我就真的无语了!

习近平坐上龙椅已有十个年头,最高权力的魔力早已令其智昏。这很符合人性,能令一个男人智昏者无非是财、色、名,而这些与最高权力相比都不值得一提。作为一个权欲熏心又疑心极重之人,习独掌生杀予夺十四亿奴隶之绝对权力,正在兴头之时,怎肯中途放弃呢?!就好比一男人正与一美人快活,你要让他停下来,成吗?!当然,若发生意外,如二十大之前习暴毙,那就另当别论了!


浏览(6311) (31) 评论(13)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叔涵心语 回复 hapoi 留言时间:2022-02-05 22:17:33

明天的太阳还没有出来,但是,明天太阳就不出来了吗?作者只是做出一个肯定的判断而已!

回复 | 0
作者:hapoi 留言时间:2022-02-05 08:30:55

博主文章的题目肯定不对,还没有发生的事情怎么可能是“铁定的事实”?

回复 | 0
作者:hapoi 回复 施化 留言时间:2022-02-05 08:18:32

这个事情就比较复杂,邓上台取民心也是把毛泽东的战备储粮用掉,对内对外大量举债,大规模扩张货币发行量。比习疯狂得多。

回复 | 0
作者:施化 回复 hapoi 留言时间:2022-02-04 13:46:50

明白了。不过我对政治体制的看法,观察面更宽一些,不仅仅限于自己的亲属。我岳母是离休干部,每个月净退休工资1.3万。但没有代表性。

习近十年消耗的国家老本,那是有目共睹的。


回复 | 1
作者:hapoi 回复 施化 留言时间:2022-02-04 13:05:30

首先要说明一下,我并不支持寡头政治,我支持全民选举为基础的民主政治。我仅仅只是想陈述一些事实及现象。实惠的情况,公平地说是地方政府给的,但为什么给确实是因为地方政府对习近平立场的呼应。我母亲退休多年,近几年每年都有6万左右的额外奖金名义的补贴,不过今年少一些。她觉得是习近平时代的针对老百姓的共同富裕路线的回归。另一个朋友,父亲的退休工资涨到每月两万人民币,他们当然把这些归于习时代与邓时代的不同。还有从农村社区每月领取400元的老农民对这个时代的感谢。另外,谁看到那些牛逼哄哄的人物现在倒霉了而不开心呢?就和文革时期把不可一世的共产党高干强制戴上高帽子,跪在地上,老百姓当然开心。

回复 | 0
作者:施化 留言时间:2022-02-04 10:31:11

据我所知,中国现在实行的还不是帝制,虽然很接近。但是自己暗暗在心中已经拥戴了十年习皇帝,“习近平坐上龙椅已有十个年头”,不知出于奴性还是太监性。

回复 | 2
作者:施化 回复 hapoi 留言时间:2022-02-04 10:27:49

【一个左翼倾向的习给老百姓带来了巨大的实际利益】

说点实话好不好?请举一个例子,说明没收来的贪腐资金用在老百姓身上。凭空想象的不算。

回复 | 2
作者:hapoi 回复 叔涵心语 留言时间:2022-02-04 04:47:35

我虽然一点都不了解习近平的能力如何,但他毕竟也是代表了他背后的一大群人,不是一个人的具体指挥与操作,而是官僚体系的人都认识到他是一个比较偏左倾的领导人,而在现实政策制定与操作中,官僚们尽量采取左翼立场,或者说人民立场。对于邓小平那群文盲老干部们贪婪的独吞习惯愈演愈烈的胡赵江胡的几十年极右社会之后,一个左翼倾向的习给老百姓带来了巨大的实际利益,我了解到现实中的很多家庭在国内的亲友都是对习近平评价极高,如果改为全民选举,非他莫属,这倒是右派们并不是愿意中国能够发展成真正民选的民主国家。因为邓小平时代开始的寡头政治是可以随意给外商,港澳台资本家各种优惠,土地使用权,为压榨劳工护航等等,港澳台资本家担心他们过去被历届领导人给予的好处被突然收回。其实我也并不知道是否会收回邓小平给李嘉诚的王府井土地,给香港权贵各大城市的黄金地段的土地,还有台资企业等等,不过我觉得习近平背后的金主可能有台湾企业家。

回复 | 0
作者:盘桓 回复 叔涵心语 留言时间:2022-02-03 07:58:04

其实我也认为习连任的可能性极大,主要取决于军方的态度。

楼主说的“反习的力量现在很微弱或者说在蛰伏”,的确如此。既然是“蛰伏”,就有苏醒的一天。政坛的风云变幻有时就在顷刻间。当年老江在十六大本来是计划全退的,中央全会定的。但十六大主席团军方代表张万年突然提交一份紧急动议,要求老江连任军委主席。这一突如其来的举动,竟然让老江成功地连任了军委主席。

谁知在20大会不会发生一些人们意想不到的事件呢?

回复 | 9
作者:叔涵心语 回复 盘桓 留言时间:2022-02-03 06:06:41

先生之言有一定的道理。庆丰帝有连任的欲望且为这一欲望付出了行动。至于他的欲望能否成为现实,就看阻碍的力量能否战胜庆丰帝的欲望和努力。事实证明,反习的力量现在很微弱或者说在蛰伏。若反习的力量很强大,修改宪法就不会全票通过!经过十年的集聚,庆丰帝的能量比之前更大,通往终身任职的道路更宽阔、更坚实,所以,我才断言,庆丰帝连任是铁定的事实,谁都阻挡不了!连任路上庆丰帝将遇神杀神,遇佛杀佛,不信等着瞧!

回复 | 5
作者:盘桓 留言时间:2022-02-03 02:53:38

楼主说的都是习本人的欲望和他为实现这一欲望所做的努力。而有人说“悬”,是说反习势力依然很强大,其终身制的欲望有可能受阻,并没有人说习“高风量节”,会欣然主动交权。


回复 | 7
作者:叔涵心语 回复 llyismyson 留言时间:2022-02-02 20:15:01

先生好眼力!

回复 | 5
作者:llyismyson 留言时间:2022-02-02 20:12:36

厉害锅北韩化铁定了。

回复 | 8
我的名片
叔涵心语
注册日期: 2022-01-17
访问总量: 694,20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中共的本质是邪恶
· 闻《罗刹海市》有感
· 秦刚的出路与活路
· 武统台湾,为何李毅比习近平还猴
· 中共才是史无前例的最大汉奸
· 中共的神经为何如此敏感?
· 没有苏俄就没有中共国
分类目录
【国际时政】
· 丧钟为普京而鸣!
· 中美开战纯属扯澹!
· 北约东扩的真相
· 俄乌战争最体面的结束方式
【民族问题】
· 中间道路和中共极权的邪恶
【台湾问题】
· 武统台湾,为何李毅比习近平还猴
· 台湾独立已愈七十载
· 中共的台湾牌还能打多久?
· 台海之战纯属笑谈
· 台湾是名符其实的主权独立国家!
· 再次祭出“战犯”名单,凸显中共无
· 究竟是谁在分裂中国?
· 中共的底线就是无底线!
· 台湾从来不属于中共国
· 武统台湾是赤裸裸的强盗行径
【中共国时政】
· 中共的本质是邪恶
· 闻《罗刹海市》有感
· 秦刚的出路与活路
· 中共才是史无前例的最大汉奸
· 中共的神经为何如此敏感?
· 没有苏俄就没有中共国
· 要有多缺心眼才会相信中共!
· 言论自由是人和牲口的根本区别
· 中共政权是彻头彻尾的土匪政权
· 土匪政权的土匪做派
存档目录
2023-09-06 - 2023-09-06
2023-08-12 - 2023-08-12
2023-07-20 - 2023-07-20
2023-06-07 - 2023-06-11
2023-05-12 - 2023-05-21
2023-04-12 - 2023-04-24
2023-03-07 - 2023-03-07
2023-02-02 - 2023-02-22
2023-01-13 - 2023-01-16
2022-12-02 - 2022-12-16
2022-11-07 - 2022-11-10
2022-10-04 - 2022-10-30
2022-09-01 - 2022-09-29
2022-08-03 - 2022-08-20
2022-07-05 - 2022-07-24
2022-06-03 - 2022-06-19
2022-05-18 - 2022-05-18
2022-04-04 - 2022-04-23
2022-03-04 - 2022-03-28
2022-02-01 - 2022-02-28
2022-01-17 - 2022-01-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